close

【TaeNy】別讓我走遠〔Part.1〕(Tiffany生賀

 

  看著被火海吞噬的城鎮,她喘著氣,沾了滿身的鮮血,她緩緩的擦去自己臉上的血,但耳邊卻不停傳來人們的慘叫聲,遠遠看著在火海中掙扎的人,她只是緩緩閉上雙眼,空氣中瀰漫著鮮血以及燒焦的味道。

 

  自以為很厲害,我們才不要跟妳玩呢!

 

  天才?就算真的是天才,也是個沒有爸媽的孤兒!沒人要的小孩!

 

  妳以為妳是誰!不過是個沒有心的傢伙。

 

  怪物!她是怪物啊!

 

  不要靠近她!她是怪物!她會傷害我們!

 

  妳這個怪物!走開啊!


 

  猛然睜開眼,她看著一片漆黑的家,緩緩起身,有個聲音卻突然出現在自己耳邊「睡不著嗎?還是又做夢了?」。

 

  「我沒事,只是又想到以前...」。

 

  「妳別亂想,明天還有一戰要打呢!雖然不可能會輸,但妳也要休息才對」她擦了擦額頭上的汗水「知道,多擔心的」說完她又躺回床上。


 

  走在路上,美英看著繁榮的市場,要是真如傳言中的那樣,戰爭已經慢慢打過來了,那這個城中心該怎麼辦呢?這麼繁榮的景象也會生靈塗炭嗎?

 

  「欸欸!這次的戰爭會不會輸啊!」。

 

  「我們國家不是有最強的魔法師Taeng嘛!」。

 

  「有是有,但她不是上次戰爭後就跟魔法協會的人鬧翻了嗎?」。

 

  「就算沒有她,還有其他很強的魔法師吧!」。

 

  「妳有聽說她是怎麼退出魔法協會的嗎?」女人搖了搖頭「聽說啊!上次戰爭她的魔法爆走害死許多人欸!現任會長與她發生爭執後,她就被退出協會了」。

 

  「可是她這樣也怪可怕的!聽說她為了魔法還用自己的心臟與惡魔簽訂契約欸!沒有心的人能做出什麼啊!不不不!她已經是怪物了!」。

 

  「對啊!多危險啊!聽說她小時候就是個魔法天才,從小就自視甚高,目中無人欸!」。

 

  「妳看!就是小時候沒教好才會為了力量把自己賣給惡魔」。

 

  「希望魔法協會能好好管管她,魔法協會的魔法師本來就是為了保護這個國家的啊!不然訓練什麼啊!」。

 

  「也是啦!聽說鄰國也開始培養魔法師,聽說那個怪物就住在城外的森林那邊,不知道會不會被鄰國給收買走」。

 

  「真的很誇張欸!那種人沒有心就不能給她太高的職位!國王是怎麼回事啊!」。

 

  「可能登上高位才在動歪腦筋喔!不然國王也不會突然更換會長啊!」。

 

  「欸!妳有沒有聽說過那個怪物其實是已經無法控制惡魔,她已經開始需要吃人的心臟了!」。

 

  「好恐怖喔!」。

 

  「還有啊!最近那些黑魔法師也開始蠢蠢欲動欸!有些都進城了!」。

 

  「魔法協會的人到底有沒有用心啊!我們這些人民的安全怎麼辦啊!」


 

  市場裡的大媽們正開心地聊著關於戰爭的話題,完全不顧慮旁邊的人肆無忌憚的說著,明明也不知道從哪裡聽來的,只知道不停地到處說而已,美英趕緊把要買的東西買一買,這些對話可令她不舒服,買完東西正要回家的美英卻被在巡邏間諜的士兵給攔住「小姐,妳很漂亮欸!」美英只是禮貌的點了點頭,想從旁邊過時另一個士兵也為了上來「小姐!聊聊嘛!」。

 

  美英很是困擾時,有個人卻搭上她的肩膀「我找妳找好久喔!怎麼這麼迷糊啊!」看著那人好看的笑臉,還有她有些耀眼的金髮,美英瞬間說不出話來,倒是對面兩個士兵有些不耐煩「妳誰啊!」。

 

  「她是我女友啊!她剛剛說要去買東西就跑過來,找她找很久了,兩位大哥找她有事嗎?」看著那人有些銳利的眼神,令他們鎮靜了下來,在她一彈指時,身體像是被甚麼拉去,就這樣離開了。

 

  「妳家在哪?我送妳回去吧!他們等等可能還會再纏上來的」美英害羞的說「那個...粉紅色的花店...」。

 

  那人搭著她的肩卻越走越快,美英一回頭才發現有很多黑色的怪物跟在後面,且數量是越來越多,速度也越來越快,當她轉回正面時,前方也是那些東西直直朝她們衝上來,美英緊閉著雙眼,突然確的被那人抱起。

 

  當她在睜開眼睛時已經在空中了,她輕輕放開抱著我的手,另隻手還是緊緊牽著自己的手,她緩緩的帶著自己在空中走著,但離開地面的恐懼卻讓美英更緊張的抓緊了她「別怕,有魔法是不會摔下去的」慢慢的美英適應了些,看了看下面將整個城鎮一覽無疑,正當她開心的看著風景時,突然有個人出現在正對面,她身後有著惡魔的翅膀「找到妳啦!妳可真會躲啊!會去見我家主子!」。

 

  只見那人輕笑「區區被召喚的使魔,還真以為自己是真的惡魔?」那個人被說的不爽直接衝向這裡,美英被嚇得又往後靠,那人將她攬入懷中,另一隻手朝著衝過來的她一彈,強大的火光直接貫穿了他整個身體,那人才又牽起美英的手。

 

  不久後,她就看到了自己家的花店,平安的降落在門口時,她看著眼前的人,那人只是淡淡地笑著「這麼漂亮的小姐一個人在街上要多小心,那些士兵好色的很,我也很抱歉讓妳看見那樣的怪物」看著她準備要離開時,美英叫住了她「謝謝妳!我想問妳...妳的名字...」她才停下了腳步,轉頭看著那個女孩「我叫做...」隨後她一彈指她就化成一群蝴蝶飛走了。

 

  美英紅著臉摸了摸耳朵,剛剛她在耳邊的氣息「她就是...Taeng」就是剛剛市場大媽們嘴裡聊著的人。


 

  天色逐漸晚了,美英已經準備收拾時,突然有個聲音傳了進來「不好意思,我們已經打烊了...」但那人還是走了進來。

 

  那人身材高挑,緩緩向前「妳看看這些花朵的美麗也只是稍縱即逝,女人也是如此」她緩緩撫上一朵花,那朵花瞬間就凋零,美英害怕的後退,她就是剛剛那些大媽說的黑魔法師嘛!

 

  「我的使魔說,妳跟Taeng認識,那妳要不要交代她在哪?」她想起來只剩下半身的那傢伙爬著回到自己家的模樣「我不知道她在哪,我跟她也不認識」這是實話,她真的不知道她在哪。

 

  「不吃點苦頭不說實話嗎?」看著那人聚集在手中的力量,美英卻動不了,那陣黑色的能量直接朝自己過來,美英緊閉著雙眼,再次睜開眼時自己卻毫髮無傷「保護咒?果真是留了一手」。

 

  「那就...」那人突然衝向自己,喉嚨突然像是被燒過一樣炙熱無比,就在她穿過的瞬間自己的力量也像是被抽乾了一樣,她癱軟在地上,而手指上傳來了灼燒感,那人只是在離開前回頭說「妳的聲音就給我保管了吧!妳找到她,她自然會幫助妳的」那人離開後,美英才慢慢恢復力氣。

 

  她起身看像鏡子,自己的眼睛本來都是棕色的,但現在自己的右眼已經變成灰色,也已經看不太清楚了,現在的自己連發出聲音都困難了,這個樣子一定會被當成怪物的,對了!那些大媽有說Taeng的房子在森林裡,我必須要去找她。

 

  美英披上了自己的披風後就朝著城外走去,已經到了森林的邊境了,美英休息了一下,卻發現了一個孩子,才發現那孩子是餓了,幸好剛剛自己有帶點食物來,將自己做的飯糰給了那個孩子,孩子開心地吃完後跟她道謝後也離開了,美英也稍微吃了點東西,休息一下後再往前。

 

  再往前一些就會進入森林了...但是沒有辦法,鼓起勇氣美英向黑暗的森林走去。

 

  這個森林可是有被嚴重禁止進入,魔法協會公告了裡頭有許多可怕的生物,在剛要進去時美英看到了黑影,她忍不住跑了起來,最後才發現自己被狼群所包圍了,這時美英的右眼卻看到了他們身上散發著紅黑色的氣息,突然一隻狼衝了上來,美英只能閉上眼等待被攻擊,但耳朵卻傳來了狼的叫聲,睜開眼,剛剛的小朋友還有另一個小朋友在自己身邊,看著不停撲上來的狼,那兩個孩子就是不停的用魔法反擊,美英看著眼前的兩個孩子身上各自散發著綠色跟紫色的氣息。

 

  「呀!金Yeri,魔狼太多了,我們在這裡打多久都沒用的,他們會一直召喚同伴的!這裡離結界很進了」那個綠色氣息的孩子有些吃力地說著,紫色氣息的孩子點了點頭「等等我用能力定住他們,妳帶著這個姊姊跑進老師的結界裡,再用植物幫我爭取點時間」點了點頭後,那孩子突然身上散發出大量的紫色氣息,那些狼突然像是動不了了,那個綠色氣息的孩子就直接拉著美英通過了一個有紫色屏障。

 

  隨後一旁綠色氣息的孩子也用了魔法,那些狼被樹根給纏住,那孩子趕緊跑進了屏障內,隨後魔法解除,那群狼又衝向我們,我害怕的拉著他們要跑時,她們動也不動,那些狼撞在了紫色屏障上,直接灰飛煙滅了,甚至是有些沒完全撞上來的身上也被紫色的火焰給燃燒著,過了一陣子那些狼就離開了。

 

  「姊姊妳來這裡面幹嘛!剛剛在外面還以為妳是迷路了而已,要不是我們玩躲貓貓有經過,不然姊姊就不好了」但此時的美英卻怎麼樣也無法發出聲音,只要她努力想講話喉嚨就有灼燒感,隨後她就開始咳嗽,她指了指自己的喉嚨「Joy,妳幫姊姊看一下喉嚨吧!可能受傷了!」。

 

  Joy走過去將手撫在美英的喉嚨,綠色的光從她的手發出,但她卻搖了搖頭「這是高級黑魔法,我治療不好,只能等老師回來了...」。

 

  「姐姐說不了話,那我們先自我介紹,我叫Yeri,她是Joy,姊姊先跟我們回家吧!」Yeri牽著美英的手往森林中央走去,中央卻豎立著一個類似城堡的建築,美英驚訝的看著,被拉進去裡面後,裡面卻溫馨的很,她們又帶著美英走到了火爐前。

 

  「俞利姊姊!俞利姊姊!這位姐姐好像被施了魔法沒辦法講話欸」只見原本的火突然化成人型坐到了前面的椅子上「剛剛她走進結界我就感受到了,是黑魔法師的魔法,強制奪取了她的聲音」。

 

  「那有辦法嗎?」。

 

  「現在我沒辦法,我被契約束縛沒辦法用全力,看來是沒辦法幫她解開,不過要等Taeng回來再說了」。

 

  「那我想問問姐姐的名字!」俞利看了眼美英後「她叫Tiffany,好了我想休息妳們兩個小鬼也去睡吧!」。

 

  「Fany姊姊,妳先睡我們房間吧!」Yeri又拉著她走進房間裡,美英回頭看到又變成火焰的俞利。

 

  躺在床上,美英看著在自己兩邊的孩子,森林裡的孩子是這麼單純嗎?

 

  閉上眼,累了這一整天的美英很快就入睡了。


 

  隔天醒來時,身旁的孩子都還在睡,美英小心翼翼地起來,往客廳的方向走去,卻遇到了另外的孩子「妳是誰?」有著橘色氣息的孩子這樣問著。

 

  「既然進得來,就是俞利姊姊同意的吧!」粉色氣息的孩子這樣說著「她身上有黑魔法的感覺,不會跟黑魔法師有關吧?」藍色氣息的孩子仔細的看著美英,美英緊張的搖了搖頭。

 

  火又再度化成人型,站了起來「這孩子中了黑魔法,還有她是Yeri他們帶回來的...」正當孩子們想要繼續問時,她只是饒有興致的說「工作來了」隨即有門鈴聲響起,藍色氣息的孩子輕輕在手上畫了印記後走了向了藍色的門,藍門附近的法陣也亮了起來,隨後她就變成大人的模樣,開門時門外的景象也令她驚訝,那是城裡的樣子,外面有個人跟他說了些話。

 

  隨後粉色跟橙色的門也都響了起來,她們如同剛剛那樣也都變成大人的模樣,而外面的景象依舊是城內的景象,只是不同區域罷了。

 

  「那些門上有魔法,城裡的四個方位都有,還有一個離城堡特別近的,而她們是在幫助那些人」。

 

  幫助?

 

  「現在戰爭頻繁,雖在城內也難保不會被魔法給波及到,有些居民還會染上怪病,魔法有很多形式,而妳中的剛好是最難解的黑魔法...」俞利動了動筋骨「我可不會治療或是幫助的魔法,那些孩子是很認真的,粉色的叫Irene,橙色的叫瑟琪,藍色的叫Wendy」。

 

  看著她們認真給人幫忙的模樣,突然自己被拉了拉手,是Yeri。

 

  「姊姊們已經在工作了啊!可是我肚子餓了」Yeri被瑟琪拍了拍頭「昨天我有買麵包的,先吃吧!」。

 

  「又是麵包,好久沒吃好好的早餐啦!」Yeri嘟著嘴有些任性地說著,而Irene溫柔的拍了拍她的肩膀「老師最近很忙,沒辦法常回來是正常的,忍耐些吧!」。」然後就拿著茶壺去煮茶了。

 

  妳們都不會用火嗎?

 

  俞利看了眼美英「她們三個不是火系的魔法,而瑟琪雖是火焰魔法,但她是主攻擊的雷火,無法弄出煮東西時的小火,就算是Irene也可能燒焦東西,所以才只煮茶」。

 

  美英卻四處逛著,這裡的食材十分豐富呢!

 

  她看了眼俞利「妳不會是想讓我煮吧!」。

 

  只要妳幫我控制火就好了。

 

  最後俞利敵不過美英的小眼神還是妥協了,她變成了小火人爬到了美英肩上,美英就在她控制的火上開始煮早餐。

 

  旁邊的五個孩子像是看到很神奇的東西一樣。

 

  「俞利姊姊她居然幫助除了老師之外的人欸!」。

 

  俞利無奈的搖頭「妳以為我願意阿...」正當俞利無奈時,突然黑色的門打開了,而那人緩緩的走了進來,美英看了她一眼,她全身圍繞著紫黑色的氣息,還有如同那天相遇般帥氣的面容,她走到了美英身邊看到了正在幫忙的俞利「妳甚麼時候這麼聽話?」。

 

  「老師回來了!」。

 

  「被逼無奈...」她則笑著「妳可不是隨便誰都能掌控的」。

 

  她又看了眼美英「妳是誰?」而俞利繼續說「她叫Tiffany是想來請妳幫她的」她輕輕地拿過她手上的鍋鏟「我來吧!」火焰在她接手的瞬間變成了紫色。

 

  當她將早餐準備好後,五個孩子也幫忙準備好,坐在諾大的餐桌上,美英吃著眼前的美食,但眼睛卻不住看向她。

 

  「對了,妳身上的那封信?」美英摸了摸自己的口袋,果然有張黑色的信封,美英搖了搖頭,在她肩上的俞利開口「她也不知道,但是那封信好像是給妳的...」她伸手要取信,在信接觸到她手的瞬間,黑色的火焰竄了出來,美英嚇得收了手,信紙就在桌上燒上了印記

  「老師!燒到桌上了!這個是?」Irene認真地看著還有些火焰的桌子。

 

  「這是非常古老的魔法,且充滿了魔力」。

 

  「呀!一定是黑魔法師做的!」Yeri生氣的說,Wendy看了眼桌上的咒印「這是甚麼符號有甚麼意義嗎?」。

 

  「這是惡魔傳遞的訊息...與惡魔締結契約,捨棄心臟的人啊,妳的心臟將是我的囊中物」。

 

  「又開始在找老師了嗎?真煩!」Joy喝了口紅茶,瑟琪才想到最近她在城鎮還是有看到魁儡人「根本就沒有放棄過,只是找不到老師罷了」。

 

  Irene認真地看著美英「妳該不會是黑魔法師的手下吧!」美英搖了搖頭,而Yeri也趕快護著美英「這個姊姊人很好的!也是被下咒的!」。

 

  Taeng看著美英「喉嚨被下了咒,古老又複雜,眼睛...」看著美英失去顏色的瞳孔,伸手輕輕握住美英的手,看著上面的玫瑰印記「是與惡魔交換的印記,妳的右眼是惡魔之眼...」。

 

  「甚麼是惡魔之眼?」Yeri傻傻地問著,而Wendy敲了敲她的頭「平常讓妳多看書,惡魔之眼是與惡魔交換契約後,以自己的眼睛做為籌碼交換,雖然正常看不到,卻可以看到魔法氣息」。

 

  「沒錯,而且她是強制簽約,不好處理...」Taeng看了眼桌上的咒印,將手撫上桌上的咒印,紫色與黑色火焰在她的手與桌面中間燃燒著,當她完全撫過整個咒印,一陣煙過後,桌上又完全沒有痕跡了「老師好厲害!」。

 

  Taeng收回手,她輕輕握住自己因為剛剛火焰燒焦的手「這個雖然古老卻沒這麼困難,小姐身上的複雜多了,好了!妳們先吃吧...還有俞利人照顧好」說完他就走上二樓。

 

  「老師這樣是願意幫忙嗎?」俞利依舊在美英肩上「應該是要回房休息了,畢竟才剛回來很累了」。


 

  隔天,當美英在屏障內亂逛時,看到一座湖,雖然是湖但湖面早就已經結了冰,而今天的俞利可是懶洋洋的躺在美英肩上,美英很是好奇湖面上的冰上有非常密集的咒印,她緩緩的走到了糊中央,美英伸手一摸,藍色的光沿著咒印的紋路,整座湖散發著藍色的光芒,當俞利感覺到不對時,美英已經整個人被拖進湖中,伴隨著大量的水蒸氣湖裡並不平靜。

 

  美英本是因為驚嚇而不停掙扎,在自己不再因為無法呼吸而痛苦時她才停止掙扎,卻看到了一想不到的畫面,湖裡有個十分美麗的女子,女子被冰封在湖底,美英伸手摸了摸她外層的冰,而女子想是感受到一樣微微睜開了眼,與美英對上眼的瞬間,美英被拉離了湖。

 

  坐在湖邊,旁邊是那五個孩子擔心的表情「Fany姊姊!妳沒事吧!這座湖是老師說不可以輕易靠近的」美英只是搖搖頭。

 

  而她手中的俞利因為剛剛泡入水中已變成了藍色微弱的小火光,已經沒了稍早活力的小火人的模樣,Wendy看到後皺了眉「俞利姊姊是不太能碰水的,剛剛還直接沉入湖中」。

 

  「剛剛那麼大的動靜,Fany姊姊也沒有任何不適看來是俞利姊姊的魔法」剛剛本在森林裡採草藥的她們,看到了這邊冒出了大量的水蒸氣,感覺不妙而趕了過來,看來是在湖裡有一些時間。

 

  Joy趕緊上前想幫忙,但當她使用魔法後,她依舊沒有改變「沒辦法!怎麼辦啊!」五個孩子不知所措地看著,甚至是年紀較小的兩位都哭了起來。

 

  突然Taeng緩緩走了過來,伸手拿過了她手上的火團,輕輕對她一吹,藍色的火光慢慢變紅,才又好好的燒了起來,而她才又睜開眼,Taeng將她又放回了美英手上「以後別靠近這座湖了...」說完,她又離開了。

 

  俞利才呼了一大口氣「差點就死了... 呀!妳別隨便亂走啊!」。

 

  我剛剛只是覺得這裡很神奇,剛剛湖裡有個女人!

 

  「那也是惡魔,妳別再靠近啦!要是我死了Taeng她也是會死的!」。

 

  五個孩子才帶著美英回去換衣服,而俞利又回到火爐裡,她吃著一旁的木頭,美英看著她有些抱歉地看著她。

 

  「我沒事,只是剛剛沒注意到妳去了那裡,裡面也有個惡魔與我是完全相反的」。

 

  那個惡魔是被封印在那裡嗎?

 

  「她也是跟Taeng簽契約的惡魔,只是長年沉睡在那裡,也是因為與她簽約才能長年保持這個容貌」的確沒錯,Taeng的長相的確不大。

 

  Taeng真的是用心作為籌碼跟妳交易的嗎?

 

  「對,她給了我心臟,我給予她十足的力量,戰爭在即,她迫切的需要更多力量,但還有其他理由...」。


 

  那晚,當黑色的門又大開時,如同怪物的黑影走了進來,她坐在了火爐前喘著氣「今天的戰況不好嗎?」用了點力後,她才緩緩恢復人型「魔力使用過度,小心真的魔化喔!」。

 

  「這次的鄰國是做足了準備,邀請了許多魔法師,甚至也有跟惡魔簽約的...」。

 

  「那些隨便簽約的惡魔都很瘋狂的,不過是些低階惡魔...」。

 

  「我還被同國的攻擊呢!」。

 

  「魔法協會?」她搖了搖頭「是簽約者被惡魔吞噬後變成的怪物」。

 

  「那些沒有魔力的人為了力量隨便與惡魔簽約,看到戰爭而軟弱害怕,意識才會被吞噬,想起當初簽約的契機,現在再也無法變回人,我看他們有的哭了」。

 

  「他們連人性都沒了還能哭嗎?」。

 

  「鄰國的王似乎有意拉攏妳」Taeng起身拿了信封卻看也不看就直接丟向俞利將信燒毀「是該知道我有多喜愛我的故鄉...」看了看另一個信封,她只是將它拿在手上。

 

  「對了,是時候叫醒她了嗎?」Taeng笑著「怎麼?這麼想念她啊?」。

 

  「妳現在被黑魔法師追著,現在又拒絕鄰國國王,我是怕妳沒辦法應付」Taeng故作輕鬆地走上樓「她已經醒了,妳就好好想想怎麼跟她相處」。

 

  她走進了Yeri她們的房間,看著在床上睡得安穩的美英。


 

  隔天一醒來,跑到留下看到了是人形的俞利。

 

  妳好多了嗎?Taeng她人呢?

 

  「沒事了...她又出去了,現在正忙呢!」。

 

  Taeng她為了甚麼簽訂契約呢?

 

  「我不能告訴妳,但我能說說她的故事...她是個沒有爸爸的孩子,從小與母親一起生活」美英的右眼卻似乎看到了甚麼,跟著俞利的敘述她彷彿看到那段過往。


 

  「Taeng,媽媽很喜歡這個城鎮喔!」還小的Taeng就這樣窩在自己母親懷裡看著眼前繁榮的城鎮「媽媽真的很喜歡嗎?」。

 

  「嗯!但是媽媽最喜歡的是跟Taeng這樣平靜的生活在這裡,妳看這樣大家不是都很幸福嗎?」Taeng笑著說「既然媽媽喜歡,那Taeng長大會保護好這個城鎮跟媽媽的!」Taeng的童言童語逗笑了美英。


 

  「但那年卻爆發了戰爭,許多人都被波及,而她的母親也因此死去,從此她就被送到孤兒院,而亡國也開始推行魔法師的培養,而Taeng恰巧十分有天分.卻因為這個天分受盡白眼」。


 

  「自以為很厲害,我們才不要跟妳玩呢!」。

 

  「天才?就算真的是天才,也是個沒有爸媽的孤兒!沒人要的小孩!」。

 

  「你們別跟她玩啊!等等我家孩子受傷了怎麼辦?」。


 

  「對於這天分上的差距,孩子們跟大人都對她十分畏懼,她十分孤獨,而也因為培育的成功,國王成立了魔法協會,而她就是會長,帶領著那些魔術師一次次保護了國家...」。

 

  但...Taeng她會向他們說的慢慢魔化嗎?

 

  「要是一次使用過度可能會變不回來,當然時常使用我的力量她也會慢慢被引響」。

 

  那我該怎麼...。

 

  「只要找到我們契約的秘密就好,但我沒辦法跟妳說更多了」。

 

  突然黑色的門被撞開,一個狼模樣的生物就倒在門口,美英本有些害怕,但俞利搖搖頭「她是Taeng,先把她扶起來吧!」當美英上前要扶起她,她身上狼的皮毛也開始脫落消失,美英把她扶到了椅子上。

 

  我去找孩子們幫忙!

 

  當她們下來時,Taeng的身體靠著火爐,身體就像是融化一樣開始變成黏稠狀,而那些黑紫色的黏液也緩緩朝俞利流去「呀!Taeng妳不要這樣啊!」俞利沒辦法移動,黏液攀上她的身體,黏液瞬間被蒸發,但卻有更多黏液產生抓住她。

 

  她怎麼了!怎麼會變成這樣

 

  「她的情緒正在崩壞啊!」。

 

  讓孩子們來幫我!幫我準備浴室的東西。

 

  美英不顧她身上的黏液直接扶著她「小鬼們!去幫忙啊!」有人去浴室準備,有人幫美英扶著Taeng慢慢上樓,而最後就有個在這裡打掃這些黏液。

 

  一到浴室,美英直接將她放入放滿熱水的浴缸中,一旁的Wendy控制著水幫助美英把Taeng身上的黏液給沖洗掉。

 

  Taeng!妳醒醒啊!

 

  等到Taeng終於不再繼續分泌那些黑色黏液後,Wendy就先離開了,美英撥了撥在她臉上的頭髮,她依舊昏迷的狀態,她原本金色的頭髮也因為剛剛變成了黑色,看著她的臉美英很是心疼,到底是發生了甚麼事呢?

 

  美英將她扶回房間後,看著她在床上憔悴的模樣,她輕輕吻了她的額頭,這個人們口中會吃人心臟殺人不眨眼的人,但自己明明感受到她其實十分溫柔,溫暖的。

 

 

  「妳的國家只會充滿戰爭,永無寧日...」。

 

  「殺了這麼多人,妳以為他們會理解妳、接受妳嗎?」。

 

  「妳會被人民唾棄,被夥伴背叛猜忌...」。

 

  「會長,妳真得太過分了...戰爭就算了,居然連在邊境看著的士兵都殺了...」。

 

  「妳變了,以前的妳不是這樣的...」。

 

  「已經和平了,為甚麼還要繼續...為甚麼還要殺人!」。

 

  「妳的心是被惡魔給蒙蔽了嗎!妳現在殺的是敵軍,要是有天妳的心被完全惡魔給吞噬,那妳殺的會不會就是我國的人民!」。

 


 

  當美英將晚餐端上她的房間,她的房間有許多蝴蝶的裝飾品,以及紫色的水晶,整個房間都發著微微的紫光,走到她的床邊她依舊沒有睜開眼,美英拉了拉她的衣服,她只是微微睜開一隻眼,其實剛剛當她開門時她就醒來了,看著晚餐她搖了搖頭,美英將她放在旁邊的櫃子上,準備要離開時她叫住了她「美英...別走...」美英其實很驚訝,因為她從來沒說過自己的這個名字。

 

  看著她有些驚訝的表情「俞利告訴我的,不好意思...」美英搖了搖頭坐到了床邊的椅子上,上面的蝴蝶躁動的飛來飛去「那個黑魔法師一直在找我...」美英握住了Taeng的手「她身上的惡魔想吃了我的心臟來增強力量,其實我很膽小吧,城堡外的結界也是為了防止自己被找到而設下的」。

 

  Taeng緩緩坐起身「魔法協會也是,她們也在找我,我們曾有過信任,但當她們越來越不相信我,一切都變了...」。


 

  那年新的戰爭,對於這個佔據許多資源的城鎮,那是各國都想攻下的地方,那年自己當上了魔法協會會長,自己率領著以她為首的魔法師,抵禦外國的入侵,為每次的戰爭迎來了勝利的曙光,從此這可憐的城鎮變成了現在富足的大國。

 

  當戰爭還壟罩在這個城市時,人民飽受戰爭痛苦時,他們渴望有人能來結束戰爭,當時自己或許就是他們的信仰,為了保護好城鎮,我能成為是最冷血無情的人。

 

  當他國不敢在侵略時,對於自己...人們似乎多了些懼怕,在那些人眼中,自己鐵血噬殺,但我是知道的,要是我不完全將那些鄰國給打下來,遲早那些國家整頓好一定會在侵略的,我所做的不過是替國家清除隱患,但卻只有人們無盡的指責,但...自己的夥伴也開始懷疑自己決定,開始認為我已被惡魔侵蝕,已經被蒙蔽了雙眼,我就這樣離開了魔法協會。


 

  「但我不會放棄,我要守護好母親喜愛的這個城鎮,就算這條路充滿荊棘」。

 

  能不能不要這樣免強自己!能不能想想自己!

 

  突然俞利出現在她身邊「這孩子擔心妳呢!還有啊!明天赴約嗎?」。

 

  「對了...就讓美英去吧!明天不是邀請了許多魔法師嗎?就讓她代替我去吧!當成我的徒弟,去回絕她們的條件吧!」。

 

  「她又沒有魔法去了有用嗎?況且五個小朋友去不是比較妥當嗎?」Taeng笑著「我會讓Irene、澀琪、Wendy她們已普通魔法師去的,妳就負責跟著她進去吧!」。

 

  「有沒有搞錯啊!我是惡魔欸!城堡可有結界,想死可以用說的不用拖我下水」。

 

  「現在國王為了招集更多魔法師已經讓她們把去除惡魔的結界解除了,妳就陪她去吧,當她的嘴跟力量...」俞利抓了抓頭「好啦!妳真煩」。

 

  「還有呢!」Taeng一彈指一隻黑色的貴賓狗跑了出來「這是我的狗Zero,牠會跟著去,會保護妳的」美英蹲下摸了摸牠的毛「Zero該讓哥哥回來了喔!」Zero開心地搖著尾巴叫了一聲。


 

  隔天,Taeng一早就準備好早餐等著她們,吃完早餐又交代一次後,她將那封信交給了美英,最後在她手上套上了有著粉色寶石的戒指「這封信妳就拿著吧!還有這戒指是護身符」。

 

  看著離去的她們,Yeri到是少不了抱怨「為甚麼只有姊姊們去!我也想啊!」Taeng摸摸她的頭「妳還小,還有啊!妳跟Joy要在這裡等她們回來,還有事情讓妳們做」Taeng簡單的交代完後「我還有事要忙」說完她便往湖的方向走去。


 

  美英很快就到了城堡,卻遇上了那個她最不想遇到的人「花店的小姑娘,雖然妳不願意告訴我Taeng在哪,但我的信妳也該幫我送達了吧」。

 

  俞利讀到了美英的話也就直接開口「我沒有要幫妳送信!我也不准妳傷害Taeng!」。

 

  「咒語解開了?妳果然認識Taeng啊!但妳不肯告訴我也沒關係,妳看現在,魔法協會也說會把Taeng交給我,我這不就收到了邀請,話說妳怎麼會來呢?區區的惡魔之眼可一點用都沒有」。

 

  「妳管不著!」說完美英就快步向前,而Zero跟著瞪了眼那人後才跟上美英的腳步「地獄魔犬?真有意思」。


 

  士兵看了眼美英剛剛遞出來的邀請函「我是Taeng老師的徒弟」看著眼前士兵根本不相信,俞利的火竄了出來,士兵趕緊帶她進去,後方的她也看見了,也遞出了自己的邀請函「有Taeng氣息的火焰魔法...」。

 

  「妳真的是那位...」突然她就掐住士兵的脖子「想要親身體驗嗎?」士兵馬上道歉「我!我馬上帶您進去!」。

 

  一走進去,果真是不太一樣,當士兵離開後四處的門都關上了,漆黑的室內,地上開始出現咒印,她才知道自己中計了,當魔法結束,士兵打開門看到了倒在地上的人,等等要送去會長的辦公室。


 

  美英一走到那間房間就看到在面前的四個人「妳就是姊姊的徒弟?」美英看到了眼前這個人身上是橘色的氣息「我叫做徐賢,姊姊她近來可好?」。

 

  「很好...」突然另一個也跑到自己面前「我是允兒!姐姐也跟惡魔簽約了嗎?妳這個惡魔之眼...」是綠色的氣息。

 

  「我是金孝淵!那今天Taeng還會來嗎?」白色的氣息「老師她是不會來了...」。

 

  「妳好,我是Sunny,她不來真是遺憾了,本想再與她談談,她曾是這個國家最才華橫溢的魔法師,也是我的好戰友,本以為她終於願意在見我們感到開心」藍色的氣息「現在的她被惡魔奪走了心,越發噬血的她開始殺人來提升自身的力量,背棄了我們的初衷...」。

 

  美英不禁握了拳「小姐,Taeng現在非常危險,心被惡魔吞噬,且越強大的力量只會讓她陷入其中,那她就只會變成下個黑魔法師」士兵們直接帶著一個人走了進來「這個人因為惡魔的誘惑而簽約,當她的心一天一天被腐蝕,被惡魔完全佔據就只是被惡魔操控的傀儡罷了」但美英回頭一看,卻沒有半點氣息。

 

  「這人真的是嗎?」Sunny上前檢查,果真不是那人的臉「不是她,這個只是普通士兵而已,帶出去療傷吧!」Sunny的表情十分不開心。

 

  「就因人們為了力量而去尋求惡魔,弱小者總是容易被吞噬,在Taeng完全被惡魔吞噬前,要是她願意回到協會,那我們會盡力替她去除與惡魔的契約,不來我們也只能與她為敵」。

 

  「老師她不願意來的原因我總算知道了!嘴裡說著正義卻還是接受了那些簽約者,妳們只是因為她的力量太強大而畏懼,妳們不理解她的想法只因她的強大而覺得她危險,妳說她被惡魔吞噬了心,我認識的她一直都是溫柔善良的人,她不會來接受協會也不會化成魔鬼,她跟惡魔的契約她自己會解決」。

 

  突然那個被帶走的士兵突然衝了進來拉住了美英「Taeng會出現吧!」。

 

  「她不會來的!」。

 

  Sunny卻笑著「不,她會來的...」

 

  突然有個人走了進來「國王陛下,您來了」那男人只是點了點頭「聽說今天有許多厲害的魔法師所以想來看看」。

 

  有個士兵走進來「報告,Sunny大人,國王陛下讓您等等過去找他」Sunny點了點頭「知道了,下去吧」。

 

  眼前的男人突然變成了熟悉的臉「好久不見了,Taeng」。

 

  「姊姊!好久不見」Taeng只是笑著「小賢,Sunny好久不見了,妳們還是一樣啊!」。

 

  「剛剛姐姐一進來時我就知道了!」Taeng笑著「還是妳的感應力強啊!允兒」。

 

  「Sunny,我依約前來了,我不能接受妳的提議也不想與妳們為敵,我只想帶我徒弟回家而已」Sunny看著她「這由不得妳!」突然大量的水湧入淹沒了全部,Taeng將她摟進懷中。

 

  當沉在水中卻沒有難以呼吸的窒息感,當美英又睜開眼睛自以往如在空中,那些氣流以及腳懸空的感覺都令她有些慌張「別往下看!這是她們的組合魔法...」突然四周的火光四起,那如同流星般降下在自己身邊炸開來,隨著火光身邊突然出現了如同小精靈的東西圍住了她們,美英清楚的看到了她們身上不同的氣息。

 

  突然Taeng摟著她肩膀的手突然化成利爪,美英轉頭Taeng的眼睛發紅,背上長出了惡魔的翅膀,臉也開始有些變化,正當她要衝上去前美英趕緊遮住她的眼睛。

 

  Taeng不可以!那是陷阱!

 

  一隻冰做的箭射了過來,Taeng馬上抱著美英飛離那裡,突破了屋頂後,外面是已經等候多時的Irene、澀琪、Wendy「帶她回家吧!這裡被下了結界可能會迷路」Taeng一吹了口哨,兩隻黑貴賓跑了出來,其中一隻是剛剛在那些人身邊的「金澤,送她們回家吧!」突然金澤身上發出了紫光,隨後就變成了有著翅膀的怪獸。

 

  「金澤會帶妳們回家,Zero會保護妳們的」Taeng在美英耳邊說「這個戒指能夠指引妳們回家的路,想著Yeri她們...」戒指的寶石發出了粉色的光芒,指引了一條路「回去吧!這裡我來吧!」。

 

  周圍開始出現那天遇見時出現的黑色怪物,而Irene她們就趕緊帶著美英坐上金澤的背上,飛起來時,美英看到下面黑色怪物的數量已經完完全全將Taeng給包圍了。

 

  所有黑色怪物撲上去完全將Taeng給淹沒了,美英正擔心時,一陣紫色的火光從怪物身下竄出,剛剛撲上去的怪物都被消滅了,美英才鬆了口氣。


 

  安全到家後,看到了坐在門邊休息的Yeri「怎麼了?」Irene上前去看,之前有顏色的門都被解除魔法了「老師說,她們這次一定是做足了準備,讓我們先把門上的魔法給解除...」。

 

  「剛剛在解除前我是有感受到門外有人想強行突破,所以我們才趕緊解除魔法,可是老師的魔法還是很強的才會有點消耗...」。

 

  「沒事了,等老師回來就結束了」。

 

  一回頭,美英看到了火爐前坐著一個女人。

 

  是誰?!

 

  「妳終於回來了... 」美英感受到自己肩膀上的俞利十分緊張,而那女人一轉頭美英才發現她不是那天湖裡的女人嗎?

 

  「我有名字的,我叫Jessica,權俞利妳還不滾出來?」只見俞利話成人型緩緩走到她面前「秀...秀妍妳醒了阿...」。

 

  「妳那天帶著這小妹妹進湖時就吵醒我了...」俞利才慌張的說「我不是故意的,我沒有注意到她進到湖裡」。

 

  「想死可以說,不用死在我面前」。

 

  「那...Taeng她跟妳又力契約了嗎?」秀妍不屑的說「我還不打算理她,繼續當妳的保母吧!我要去睡了」說完,秀妍就往二樓的房間走去。

 

  這個女的是誰?

 

  「跟我屬性相反的惡魔,跟Taeng的契約並不長,或者是說她可以簽訂不同條件的契約,好了妳先休息吧」。


 

  半夜,Taeng打開了門走了進來,微微垂下的翅膀,她喘著氣緩緩走了進去,她的每一步都在地上留下了血腳印,還還有些許的血沿著翅膀的羽毛緩緩滴落。

 

  「妳太拼命了,秀妍剛醒,妳都還沒跟簽約就去」Taeng沒有理會徑直的走回了自己的房間。

 

  突然感受到不好氣息的美英驚醒,她趕緊跑下樓,只看到滿地的血跡,地上還有一根黑色的羽毛,當美英伸手拿起時,那根羽毛卻被黑色的火焰給焚燒殆盡,越來越不放心的美英跟著血跡走向了Taeng的房門口,鼓起了勇氣美英開門進去。

 

  裡頭昏暗,微微亮著的紫光讓裡面十分詭異,原本的玻璃跟蝴蝶裝飾都碎了一地,美英緩緩地走進去,發現某個角落有個黑影。

 

  再往前一看,是一隻類似怪物的東西,牠痛苦的呻吟著。

 

  Taeng!妳是Taeng嗎?妳受傷了嗎?很不舒服嗎?

 

  「別靠近我...」。

 

  我想要幫妳!想幫妳解開契約!想要拯救妳的心!

 

  「妳連身上的魔法都解不開,還想幫我?」怪物模樣的她微微抬起頭,露出了尖銳的牙齒,但口中卻還是不停溢出鮮血。

 

  妳不一樣!因為我...我愛妳,所以我一定要幫妳!

 

  「太晚了...」突然Taeng衝了出去,美英想往前,卻被蝴蝶給阻擋住。

 

  Taeng!


( σ ゚∀ ゚) ゚∀゚)σ TO  be  Continued...

 

( )()( )( )()( )

好啦!一就是失眠到不行的夜晚啦~

今天是美英生日~很開心啊~不過還是趕不完文章XDD

想要寫個奇幻路線~魔法甚麼的

【TaeNy】別讓我走遠〔Part.1〕(Tiffany生賀

【TaeNy】別讓我走遠〔Part.1〕(Tiffany生賀

團魂阿~滿滿的團魂~果然~永遠是少女時代~

八月的開始是美英,希望我的八月能跟她的笑容一樣甜甜的

八月真是個特別的月份呢~

 

arrow
arrow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