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resdefaul

 

  睜開眼,自己還在房間的床上,美英趕緊跑下樓。

 

  俞利!Taeng回來了嗎?

 

  「回來了在休息」。

 

  俞利,我總覺得Taeng已經開始魔化了,我該怎麼辦

 

  「這就表示時間不多了,妳要趕快找到我們契約的秘密...」。

 

  不久Taeng下來了,看了看那些失去色彩的門「我們是該有其他的門了...」Taeng在門前都畫上了咒印,而俞利化成火焰包圍了Taeng,紫色的火焰點燃了咒印,等到火緩緩熄滅後,門上又有了顏色。

 

  前面四個依舊是普通在城鎮的門,但最後一扇的粉色的門,Taeng牽著美英的手,走進了粉色的門,外面是漂亮的花海「這是我送給妳的禮物」看著這片花海,美英很是開心。

 

  「這裡是我以前還在孤兒院時偷跑到森林深處找到的花海,以前總沒有人想跟我一起,我都會來這裡待著,母親也喜歡花,待在這裡特別的親切」看著這樣笑著的Taeng,她的笑容充滿了孤寂令美英不忍心。

 

  獨自一個人...。

 

  「別那個表情了,這裡算是我的秘密基地喔!我只跟美英妳分享」。

 

  當Taeng要往前走時,美英卻緊緊拉住她,她很害怕,怕再往前她就會失去Taeng。

 

  可以告訴我嗎?所有的真相,就算妳真的是個可怕的怪物我也會在妳身邊的。

 

  讀出了她的心聲,Taeng只是笑著「我只想大家都快樂地笑著,僅此而已...」。

 

  然後妳就會消失在我們面前嗎?我很想要幫助妳!

 

  突然有個聲響打斷了她們,Taeng看到了遠處敵國的軍艦。

 

  「居然也能來到這裡?」。

 

  那是甚麼?

 

  「侵略城鎮,殺人掠奪,這就是戰爭」。

 

  看著往自己城鎮飛去的軍艦,上頭大量的炸彈,Taeng手一揮,他們的軍艦的引擎承受了高溫而爆炸了,但因為昨天魔法使用過度,所以剛剛那是用惡魔的力量,她趕緊用左手抓住開始獸化的右手,右手只是不停的顫抖著,美英看她有意收手,一拉便看到了那嚴重顫抖的手。

 

  Taeng!

 

  「哎呀!被發現了」看著軍艦上下來的人,看來是魔法師呢「我們該回去了」Taeng一把抱起美英,展開翅膀快速的飛回門邊,將美英推進門後就把門用力關上。


 

  等待著Taeng回來的美英就在大廳睡著了,俞利看了眼美英將她抱回了房間,一回來就看到回來的Taeng「那些失心瘋的人真是可怕,為了錢自己的命也都搭上去了」俞利搖了搖頭,人類真是愚蠢。

 

  「美英她去睡了吧...真不想被她看到自己這副模樣,戰爭要開始了,看來我是要趕快簽約了」而樓上那個人影緩緩的走下「Jessica妳跟俞利和好了吧...」看了眼那個傢伙「就是個呆子,多生氣也沒用」。

 

  「來吧!我想跟妳簽訂契約」一陣藍色的光壟罩了Taeng的全身。


 

  這幾天Taeng都不再家,美英倒是很擔心她。

 

  突然整個家在震動,美英趕緊往外看,天上是那天看過的軍艦,它正朝著城鎮的方向去,經過森林也開始沿路丟炸彈,美英打開了其中一扇門,那是在市中心,整個城鎮火光似起,人民瘋狂的逃離著。

 

  附近有幾個居民緩緩朝美英那邊走去,當他們越靠近才慢慢變回原形,是那個黑色怪物,美英趕緊關上門,一擁而上的怪物把門擠得變形,美英趕緊搖醒了其他孩子,當她再從另一扇門出去時,有個軍艦正在丟炸彈,在快要丟到美英時,一個黑影飛到了炸彈旁,一陣火光後,炸彈在空中就爆炸了。

 

  在爆炸的餘波波及到美英前,Joy趕緊用樹木護住了美英,而Taeng才從煙幕中走出來,帶著惡魔羽翼,以及那可怕的爪子,但美英還是衝上去抱住她「真的很抱歉,敵國聯合起來攻打」。

 

  看到Taeng沒事她才鬆了口氣,現在她只想把Taeng緊緊抱在懷裡。

 

  但那些黑色怪物也都跑了過來,Taeng帶著美英緩緩走回了家,而那些怪物也衝了進來,卻在進門的瞬間被紫色的火給焚燒。

 

  「妳們保護好她,美英妳就待在這,俞利會保護妳的,外面就交給我」看著準備離開的Taeng,美英又從背後抱住了她。

 

  Taeng!不要走!妳不能去!留在這裡吧!

 

  「下次的襲擊要來了,那個黑魔法師可是將敵國的士兵都變成怪物,不趕快解決就不好了」。

 

  那就別打了!我們逃走吧!

 

  「不行呢!我必須保護這個國家,況且我已經逃避她太久,是該解決我們的問題了...」。

 

  為什麼不離開?為什麼要這麼拼命的留在這裡,明明就被那些人當成怪物卻還是想保護他們?他們到底哪裡值得妳如此...。

 

  Taeng笑了笑「我愛這個國家,但我也在卸下會長身分後只是想辦法抵禦外敵罷了,現在終於有個讓我願意誓死守護的人,我早該去把那些隱患解決...」美英看著Taeng真誠的眼神「我會回來的...」Taeng直接衝了出去。

 

  看著外面仍然在靠過來的黑色怪物,美英拉著孩子們,而俞利又回到了她身邊「我們不能只讓Taeng一個人戰鬥,我們必須幫她!我們必須去城堡!」。


 

  趕到城堡的她們,除了之前看到的四位外,還有一個戴著面具的人「Sunny妳們必須去幫助Taeng,我拜託妳了!」。

 

  「是她讓我們在這裡守護這座城,守護這個國家的,守護這個孩子...」看著那個戴面具的孩子,美英輕輕摘下她的面具,她的臉與Taeng如出一轍。

 

  「這孩子是?」不只美英驚訝,連Sunny也很驚訝,因為當時來的Taeng,直接到了會議室來找她們,而身後跟著這個孩子「我也不知道,她那時只是說...」。


 

  正在會議室的她們正在為了現在鄰國們的聯合在想計畫,突然大門被推開,眼前的是她「Taeng!」稍早允兒才告訴她Taeng一直在邊界鎮守著,所以她們才有這個時間能夠討論計畫,現在突然出現在這裡,那邊境不就...「我剛剛在周圍設了結界,短時間內敵方無法突破,我是有事想拜託妳們」。

 

  看著她身後緩緩走來的人,她臉上帶著面具自己並無法知道她是誰「妳們不需要出去戰鬥...我會在邊境處理他們,但妳們必須答應我,要是我真的敵不過對方,在這裡好好守護這座城,這個國家,還有...」將孩子推到了Sunny面前「這個孩子,請代替我守護好她,不管戰況如何,請不要讓她加入戰爭...」看著她真誠的臉Sunny同意了。

 

  本想問理由,但看著她的眼神我卻問不出口,她有她的道理,那我就放心的把邊境交給她...。


 

  允兒卻開口「其實,之前我有聽到...」


 

  那天,來到城堡的Taeng直接去找了國王,允兒十分疑惑,她是怎麼可以隨便進出城堡,甚至是王的寢室,擔心國王的安危允兒決定還是用魔法偷偷監視著。

 

  房裡除了他們外還有一個戴著面具的孩子,而當國王讓他把面具拿下時允兒也震驚了,那人與Taeng有著相同的面容。

 

  而Taeng也非常驚訝看著眼前與自己相像的人,在看著國王「金智勇,你還想怎麼樣!」。

 

  「我相信妳也知道自己的身世...妳是父親與魔法師的孩子,是世上最古老的魔法師家族的後裔」Taeng姊姊是那個魔族的後代,是國王的親妹妹!?「我是甚麼人我自己知道,這個孩子呢!」。

 

  「這孩子是我們的妹妹,夏妍,是跟妳一樣的存在,是父王為了王國留下的第二條路」看著笑得開心的國王,允兒卻感到陌生,自己不曾看過國王這副奸詐的臉。

 

  「我也想像姊姊一樣成為厲害的魔法師!」那個跟姊姊長的一模一樣的孩子...。

 

  Taeng卻無情的拒絕了「放棄吧!妳不適合成為魔法師...」。

 

  「為甚麼!老師說我學得很快!說我就跟姊姊小時候一樣厲害,哥哥說我有能夠成為會長的資質,為甚麼不行!」那孩子的怒氣,散發出來的力量也令允兒震驚,確實與Taeng姊姊相差不多...小小年紀這可怕的力量。

 

  但Taeng依舊冷漠地說著「我還在就不需要妳到戰場...更不需要妳成為魔法協會的會長...」。

 

  那孩子就這麼哭喊著,但Taeng姊姊就當沒聽見般,姊姊到底在想些甚麼呢?明明有這麼優秀的魔法師卻不讓她加入?

 

  正當她要離開時,夏妍因為情緒的失控造成了魔法爆走,那強大的魔力甚至讓允兒有種她已經超越Taeng的錯覺,而哭鬧的夏妍並不打算輕易放Taeng走,甚至還開始攻擊她,看這個情勢Taeng也只能讓前將哭鬧的她給制伏了,而因為魔力的消耗夏妍就這麼在Taeng的懷中睡著了。

 

  剛剛那一瞬間姊姊體內瞬間暴漲的魔力我沒有錯過,只是突然又消失的無影無蹤,讓自己很是懷疑剛剛的感覺,難道是自己感覺錯了嗎?雖然那一瞬間姊姊就制伏了她,但我明顯的感受到了,她剛剛也被不弱的攻擊打中,她將睡著的夏妍抱給了國王後,撫著受傷的腹部緩緩的離開了王宮。


 

  「那天鄰國招來的魔法師又來騷擾邊境,受傷的姊姊一定是帶著那些傷去作戰,況且夏妍這孩子的力量可不小...」。

 

  所以那天才會帶著重傷,面對自己的親妹妹才會心理崩潰,才會如此虛弱的嗎?

 

  「這孩子是她的妹妹是嘛...所以才囑託我...」Sunny輕輕拿下那孩子的面具,看著他們相似的臉。

 

  「就算她寧願自己背負那麼重的責任,我都想幫助她!妳們不也曾是與她一同作戰的夥伴嗎!」美英握緊了拳,她從沒想過Taeng所背負的是如此重擔。

 

  「是的,這場戰爭是我們的問題,那個黑魔法師...」Sunny嘆了口氣,緩緩說著。

 


  「鄰國最近有大舉入侵的意圖,明天就準備出發吧!」開完會後,看著會長的背影,Sunny嘆了口,最近的戰況激烈,自己身為魔法協會的首席魔法師之一,壓力真大啊!自己家會長還是個認真狂魔,可一點都沒讓她們這些首席魔法師休息的餘地。

 

  走出了會議室,自己就直接走到了練習場,看著那個認真練習的背影她還是忍不住笑了「妳還在練習啊!明天又要出戰了不早點休息嗎?」她只是搖搖頭「跟站在最前線戰鬥的妳們相比,我這種低等的魔法師也沒辦法多做些什麼」。

 

  「高等的魔法師也是從零開始的,不是你們弱,可能需要更多的時間罷了,況且我聽說妳已經成為小隊長了,別太逼迫自己」但她卻繼續在努力的在練習「就因為好不容易成為小隊長...我跟會長一樣都是念能力的魔法,但是卻弱成這樣,老師上課說,念魔法是少數人才有的魔法,所以我希望我能夠加油點...」。

 

  是的,每個人有的魔法都只有一種,每種魔法都有機率,最多的是火系與水系的魔法,而近年來因為會長的計畫,也在培養治癒與自然魔法系的魔法,而稀少的風系魔法與念魔法,以及人最不該觸碰的黑魔法。

 

  「因為妳有魔法天賦,也不用急,妳看孝淵雖然魔法好也是稀有的風系魔法,但是個超級大笨蛋啊!所以不用急啦!妳這麼負責小隊一定管理得很好的」她卻搖了搖頭繼續練習「既然有了先天的天賦,那就不能這樣虛度嘛...況且這個小隊的大家都很相信我,我不會辜負他們的」看著她這樣,Sunny也沒再說什麼,只是靜靜的看著她,這麼努力的模樣。


 

  這次的戰爭雖然打贏了卻傷亡慘重,是敵國不惜與惡魔交易,雖然是苦戰,但還是在會長的計畫下順利打贏了,開完檢討會後,我又去找了她,當時已經知道她所在的小隊遭受了重擊,只有身為小隊長的她活下來,剩下其餘五名隊員都重傷不治。

 

  到了病房,看著已經醒過來的她「醫療班的人說了,妳的傷需要休養一段時間」之前就有去看她的醫療報告,她被黑魔法襲擊,身上有因為黑魔法留下的詛咒印記,那會慢慢侵蝕人體的,自己稍早她還昏迷時就讓允兒來看過了,允兒倒是盡力的治癒她的傷,也只能減輕詛咒帶來的痛楚與侵蝕,卻無法完全消除。

 

  看著纏繞在自己手上詛咒「我就這樣被這個詛咒慢慢侵蝕到死,對嗎?」自己也曾在治療黑魔法的書裡看過,這個詛咒會慢慢侵蝕全身,不只肉體,甚至是骨頭心靈都會被腐蝕殆盡,中術者將在過程中不定時感受無法忍受的痛楚,詛咒纏繞全身,最終將纏繞心臟,中術者將痛苦至極的死去「不會的,允兒已經在幫妳找辦法治療了,妳看這個詛咒的痕跡十分的淺,所以一定有方法的...」。

 

  「不用為了我浪費時間了吧...我已經看過了,這個詛咒是無法治療的,顏色淺是因為她的治療延緩了侵蝕,這只是時間的問題,放棄我吧...我就是個連隊員都拯救不了的廢人...」那場戰爭,自己的小隊遇上了敵國的一個黑魔法師,對方在自己面前虐殺了同伴,自己卻無力保護他們,只能看著他們一個個死去,最後他給了我這個早已生不如死的人詛咒,就想要我在同伴死後伴隨著詛咒緩緩死去。

 

  「妳不能這樣子!妳是那些隊員們拚死救下的,妳不能這個樣子」。

 

  「就讓我靜一靜吧...」。


 

  雖然她現在意志消沉,但過幾天,還是看到了她在復健室復健,那個黑魔法師是有折磨過她之後才下詛咒,導致她身體許多地方都出現重大損傷,其他傷勢大致都治好了,但身體需要恢復的話就需要復健了,看著她的努力復健的樣子,我以為她已經振作了,我真的以為...。

 

  因為敵國的咄咄逼人,我們又一次戰爭了,這次回來已是三個月之後,再次看到她時,她依舊在復健,上次是從允兒那裡有聽說,她的傷因為詛咒的關係惡化的很嚴重,才會到現在都還需要復健。

 

  Sunny急忙的走進復健室,她身上得咒印已經圍繞了四肢,看來是在朝心臟過去,但還很淺,是有在定期治療才能夠如此吧「秀英妳最近還好吧!」。

 

  「還能夠更糟嗎?」Sunny說不出什麼話,她卻突然笑了「順圭,別那麼嚴肅嘛...這次戰爭不也贏了嗎?」Sunny點了點頭「對阿!贏了...」。

 

  「順圭...其實我昨天已經同意了會長給我的退會的建議了...」。

 

  「退會?為甚麼?」Sunny還驚訝時她卻看起來時平淡「因為我啊...已經恢復不了了,在協會裡也一點用也沒有了...會長也讓林小姐替我分析過了,林小姐說了...她會幫我安排最好的療養院,會長也會盡力幫我的,都已經說好了...」。


 

  Sunny憤怒地走進了會議室,裡頭是還在跟會長報告治療情況的允兒,Sunny直接拉過允兒的領子「妳為甚麼隨便同意讓秀英去療養院!」。

 

  「會長那天找秀英姐說...說了退會的事情,我也替她在檢查過一次,也跟她解釋過她的身體狀況,她也同意了,她現在在醫院對她的病情沒什麼幫助,甚至是心情的鬱悶會導致惡化的,所以我才推薦那間療養院,想讓她放鬆心情...」Sunny轉頭走向會長「為甚麼讓她退會?她是為了國家才...」會長卻結結實實的給她一巴掌。

 

  Sunny還在震驚中,會長又開口「妳冷靜了嗎?」Sunny摸著自己發燙發熱的臉頰「我知道她是因為上次戰爭受了重傷,她在這裡我該怎麼給她最好的資源跟幫助?她中的可是最高級的詛咒,她沒跟妳說過吧...」。

 

  Sunny看了眼允兒「秀英姐說讓我別跟Sunny姊妳說的...」。

 

  「允兒已經想盡辦法再替她減輕痛苦,妳知道那詛咒有多痛苦嗎?撕心裂肺,連呼吸都不輕鬆了...她甚至是親眼目睹了同伴的死亡,她的心被侵蝕得更快了...假如再不讓她離開這個環境,我想她的心是無法痊癒的...」Sunny頹然的坐在地上「她明明這樣憧憬著妳...明明只想保護這個國家...」。

 

  「要是為了她好,就讓她好好休養吧...」。


 

  當時我想得太天真,我沒有想過她的心被黑暗如何侵蝕,也不知道惡魔如何找上她,只是再次看到她時是在戰場,她一人將敵國的整支軍隊給消滅了,她獨自一人站在那些敵軍的屍體上,手上的鮮血都讓李順圭無法接受「妳怎麼在這裡?」那顫抖的聲音,她害怕那些答案,那個必須復健的她能夠突然消滅敵軍,這個可能性...。

 

  「與惡魔交易了,我也想得到能夠保護自己重視的人的力量」Sunny卻無法接受的搖著頭,眼淚也不住落下,看Sunny的表情並不是在替自己高興,秀英問著「順圭?妳難道不開心嗎?我現在身體不會再因為詛咒而痛苦了,我的魔法也是進步了這麼多,妳看現在一個人都沒有犧牲的打贏了戰爭...」眼前那人的笑容卻跟自己記憶中的她相差甚遠,明明還是同一個人感覺卻相差這麼多。

 

  「秀英放棄吧!我們會幫妳跟惡魔解除契約的!」秀英卻感到錯愕「為甚麼?我恢復健康,也可以一起戰鬥了,妳為甚麼不開心?」。

 

  「惡魔會吞噬妳的心,妳不可以...」秀英卻突然大吼著「為甚麼不行!會長也是啊!惡魔跟我說會長也是... 會長也跟惡魔簽契約了!」。

 

  Sunny看著緩緩走來的會長,會長只是笑著「沒錯,我與惡魔簽約了,但我並不是因為不夠強或是快死了才簽約,我有能力可以壓制惡魔,跟妳不同...」聽到她的話秀英的神情有些怪異「我現在要證明我比妳還要厲害...妳才是被惡魔給吞噬的怪物!」。
 

 

  這是第一次看到會長使用不同的魔法,會長是念魔法,但如今她身邊圍繞著的是火的魔法,與之前的會長判若兩人,而秀英也使用著黑魔法。

 

  直到最後秀英依舊贏不了會長,殘破的身體倒在地上,心中卻滿是不甘,為甚麼會如此呢?為甚麼還是贏不了她,會長只是走到她面前「妳打不贏並不是妳不強,而是因為妳內心的軟弱」。

 

  秀英虛弱得喘著,但突然黑色的氣息包圍了秀英的身體,會長看情況不對立刻拉開了所有人,當秀英再次站起來時,她的眼神已經變了,而剛剛受傷的身體也都痊癒了,衝上來就給了會長一刀,會長及時躲開,但臉頰卻還是被割傷「魔族血脈真是香甜的味道啊!」她輕舔著刀上的血。

 

  會長臉上的憤怒可是我第一次看到她的表情,身體開始獸化,就像是個怪物一樣,與那個黑化的秀英打了一陣子後,那個惡魔像是因為還沒完全適應秀英的身體而被打傷了「我會再來的,妳的心臟是我的...」說完她便消失了。

 

  而不堪魔力的會長嘔了一口血出來,卻還是故作鎮定的讓大家回去了,但那一刻Sunny已經感受到了,士兵以及魔法師們對於能夠擊敗惡魔的會長除了敬佩外的那一絲絲恐懼,雖然沒有允兒那般靈敏我卻也察覺到了。


 

  「那個黑魔法師...」。

 

  「是我的錯...是我沒有發現她如此的失落,沒看出她內心的渴望與絕望才會讓惡魔趁虛而入,才會讓她的心被惡魔給吞噬殆盡,所以上次我才把她邀來想要替她去除惡魔...」。

 

  「所以才自作主張的認為Taeng會被惡魔吞噬,但她卻是我遇過最好的人!她很愛國家,不惜被你們這些人所誤會也想保護國家,我曾問過為甚麼不離開...」看著美英的眼神,Sunny明白了,她知道Taeng一直都很為了國家,但當時秀英在自己面前的變化,她也曾經如此熱愛這個國家,曾那麼單純,卻還是被惡魔給吞噬殆盡,所以她害怕,害怕如此強大的Taeng如果也變成惡魔...。

 

  「那天...當她又再次出現時卻是在敵方...在幫助敵人的士兵,此時她已經為了要Taeng的命而無所不用其極...也是在那天我們感受到她的改變...」。


 

  對方的士兵都被黑魔法給控制了,他們的眼神都已經無神了,每個都像不要命的怪物,甚至有些也已經變成怪物了,這次的損傷該有多嚴重啊!

 

  「來啊!Taeng,我要妳的命!」看著她十足的把握,以及損傷慘重的我軍,我們該如何呢?

 

  「Sunny,讓允兒跟孝淵把我軍跟敵軍隔開,然後讓我軍撤退吧...」Sunny訝異地看著,卻還是讓允兒她們行動,大量的樹根與強風將兩方給分開,而徐賢趕緊讓所有士兵撤退,一邊阻擋著過來的敵軍,等我方就只剩下她們幾個。

 

  「妳們等一下在邊境築起防護結界...」Sunny本想反駁卻被她給打斷「這是命令...」Sunny只能看著她離開的背影,她獨自一人站到了諾大的敵軍面前,在邊境的她們十分擔心,卻不能不顧命令。

 

  但一旁的允兒臉色卻不好看「怎麼了...」。

 

  「有惡魔,不只是對面秀英姐,是會長身上有不只一個惡魔...」Sunny看著眼前被火焰與冰給包圍著的Taeng,火焰已經變成了紫黑色,她的背上長出了惡魔的翅膀,手腳也都變成了利爪,已然又變成了怪物,尖銳的獠牙,發紅的雙眼。

 

  隨後她衝入敵軍裡,瞬間敵軍就被殲滅,人們在紫色的火中掙扎著,或是俐落的被冰箭刺穿,而身在那當中的她像極了地獄的惡魔,她緩緩的走到了在一旁看戲的秀英面前,秀英拍著手笑著「真不愧是最強魔法師Taeng,一個人就滅掉了一整國我魔化過的軍隊」。

 

  「妳這傢伙,是直接拿我們國家開玩笑嗎?」Taeng有些憤怒地看著她,秀英卻還故作輕鬆「明明那麼強大卻在意這個破國家?如果妳想哪個國家都能拿下的不是嗎?」。

 

  「不然這樣好了,我們合作吧!妳不也從小受盡那些沒有力量的人的白眼嗎?就讓我們把那些自以為的人類給殺了吧!把這裡變成地獄吧!懲罰那些人對妳的無禮吧!」秀英笑著,她深知被人類給深深畏懼的她的弱點是甚麼,但Taeng卻笑著「或許那些人弱小又容易對力量感到害怕,但我要保護的就是如此弱小的他們」。

 

  「真是太可惜了,那就把妳的力量給我吧!」說完秀英就衝到她面前,兩人的魔法都圍繞在身外,現在更是打得難分難解,後方的人似乎都快看不清她們的動向,只能看到魔力互相碰撞炸裂。

 

  雖然難以分出勝負,但Taeng還是快速的掐住了她的脖子「該讓妳知道我們之間的差距」大量的魔力從她身上湧出,那時秀英卻感到恐懼,雖然她是惡魔,但身體依舊是人類的,況且眼前的人的力量是自己的好幾倍吧!她對上了她發紅的眼睛,那是她從沒感受過的恐懼,她的眼神像深淵般見不到底。

 

  等力量消散就只有Taeng還站著,秀英早已倒地不起「戰爭會繼續襲來,惡魔們蠢蠢欲動,那些鄰國為了這個國家肯定會接受那些黑魔法師,到時候妳的國家只會充滿戰爭,永無寧日...」。

 

  「就算殺光那些人,我也會保護這個國家...」。

 

  「殺了這麼多人,妳以為他們會理解妳、接受妳嗎?人類怎肯這麼輕易接納妳?妳這般的強大,她們可是畏懼強者的人類啊!」。

 

  「不接受也好,不理解也罷,我只做我認為對的事,就算孤身一人...」。

 

  「妳會被人民唾棄,被夥伴背叛猜忌...」。

 

  「我的命運本就如此,從出生起就是如此...」說完秀英緩緩的隨風飄散,Taeng知道她沒死,那是她留給她的路。

 

  Sunny看著在一旁瑟瑟發抖的允兒,沒錯剛剛允兒確確實實感受到了那可怕的力量,剛剛的力量遠遠超過她的認知,已經是真正的惡魔了吧!加上剛剛那如同地獄的景象,Sunny趕緊向前走到了她的身邊「秀英她...」。

 

  「逃走了...」說完她就離開了,但允兒依舊恐懼的無法起身,Sunny上前扶起了她「還好吧...」。

 

  「如果有天姊姊她也被惡魔吞噬,那我們該如何呢?」Sunny搖著頭「不會的,會長很強的,不會變成惡魔...」。


 

  但之後的戰爭會長出手真的太重了,很快速地就將敵人給殺光,在場的士兵沒有半個活著,為甚麼...會長從來不曾將對方趕盡殺絕,檢查著戰爭後的土地,也向允兒求證後她就去找Taeng「會長,敵軍全數被殲滅了...」。

 

  「嗯...回去吧...」看著她準備轉身離去的背影,冰冷的感覺跟以往不同,Sunny終於忍不住了,那天的情景又映入腦中,會長是不是從那次開始心也慢慢被侵蝕了呢?以前都會在打贏後就收手的她,現在一個不留的都給殺害了,她是不是真的會慢慢變成惡魔,一想到允兒當時的顫抖,那個力量太強大了「會長妳是不是也快要被惡魔給吞噬了...」Taeng轉過頭看著她,而她身後也站著允兒孝淵。

 

  「妳身上有不只一隻惡魔是嗎?」Taeng點了點頭「是...允兒感受到的?」。

 

  「我們怕妳會像秀英那樣爆走...」。

 

  「我能夠控制的,別多想了...」說完她就離開了,但這個疙瘩也一直都在Sunny她們心中。

 

  之後的每場戰爭,敵軍依舊被殺的片甲不留,雖然鄰國漸漸沒了戰力,但這可怕的戰績也在國家趨於穩定時令人民不安,國家和平了但卻有個如此可怕的存在在自己身邊,人是自私的,戰亂時,多希望有個厲害的人能夠成為英雄拯救自己脫離苦難,當實現了和平,卻對於那名英雄便只剩下恐懼,因為她擁有力量,和平不需要厲害的人...。

 

  而協會裡也因為謠言與擔心對於會長更加的猜疑了,會長更加陰沉,感覺越來越奇怪,今天例行的巡視邊境時,Taeng一發現鎮守在邊境的敵軍時又毫不留情的將他們殺害後Sunny終於開口了「會長,妳真得太過分了...戰爭就算了,居然連在邊境看著的士兵都殺了...」。

 

  「要是不清除乾淨,一定還有後患...」Sunny看著她「妳變了,以前的妳不是這樣的,妳的眼神冰冷的不像是妳...」。

 

  「這個國家需要的是和平...」。

 

  「鄰國已經沒辦法再打了,已經和平了,為甚麼還要繼續...為甚麼還要殺人!」。

 

  「要是不連根拔除,很快又會捲土重來,這一切的和平又會如同虛幻...」Sunny依舊無法認同「妳的心是被惡魔給蒙蔽了嘛!這麼多的人命,妳只想著殺人嗎?妳現在殺的是敵軍,要是有天妳的心被完全惡魔給吞噬,那妳殺的會不會就是我國的人民!」Taeng沒有多說甚麼只是看著Sunny,再看看躲在她後面的允兒跟孝淵,她們的表情似乎說明了一切「我退出魔法協會...」。

 

  Sunny瞪大了眼「妳說甚麼?」Taeng只是又輕聲地說「我退出魔法協會,妳就代替我成為會長吧...」。

 

  「我們沒有要逼妳退會的意思!只是想讓妳跟惡魔解除契約,這樣我們還能像以前...」Taeng卻打斷了她「已經沒了信任,我該如何繼續當這個會長?妳們對我的作法有意見,那就這樣吧...反正拖著也是痛苦...」說完,她走向了正從這裡走來的徐賢,她摸了摸她的頭「小賢,妳要成為好的魔法師喔!」說完她就直接往邊境那邊的森林走去。


 

  「或許過了這麼久我依舊固執的認為惡魔對她的影響,所以我才想親自解決秀英身上的惡魔,才想讓她來找我們,想彌補我的錯...」。

 

  「戰爭時每個人都渴望她的力量能夠救大家,可她讓戰爭結束,妳們卻質疑了她的力量,害怕沒有戰爭卻過於強大的力量,妳們太自私了!」美英看著眼前的人,憤怒的感覺令她感覺燥熱,可能是因為身上的俞利對自己的連結,憤怒的情緒讓她無法抑制「我們是很自私,但是眼前活生生的例子讓我不得不懷疑,秀英還有她來解決,但她我們卻沒人能夠抗衡,獨自強大的她本就會令人害怕,我們不能不顧人民的感受...」。

 

  「那是你們的想法!她一直都沒有變過,她一直都為了讓這個國家更好在戰鬥,背負那些罵名,她有多痛苦妳知道嘛!」想起她的背影,總是那麼孤單,身為強者就該被孤立嗎?

 

  「站著頂點,她是知道自己該有的孤獨吧...要是她不那麼溫柔的話,或許我們也不會這麼難過...」Sunny咬著牙,她一直對於自己的行為深信不疑,不是因為不相信她,而是人民需要她做這個決定,但把她逼走一直都是自己心裡的疙瘩,讓她十分不安「就是因為她溫柔!所以才會義無反顧地離開...」。

 

  「我是該做決定了,走吧!我們去幫她吧!魔法協會不該躲在她的後面」帶著所有人,孝淵用風將她們送到戰場,戰場是各國早已變成怪物的士兵們再向前,因為是多國聯合,那怪物源源不絕,甚至還有更強的怪物在裡頭,而允兒感受的到那些都是黑魔法師,那些也被秀英吞噬的黑魔法師,畫成的怪物更加棘手,獨自在戰場上的那抹如同怪物的身影,快得令他們無法看清楚,但那早已瘋狂的眼神,那已然不是她了。


 

  站在一旁看著倒地的秀英,剛剛是下了重手,因為她是拿這個國家開刀「戰爭會繼續襲來,惡魔們蠢蠢欲動,那些鄰國為了這個國家肯定會接受那些黑魔法師,到時候妳的國家只會充滿戰爭,永無寧日...」她努力的擠出這句話,感覺那個身體傷的嚴重,但畢竟還是惡魔控制著。

 

  是阿...人類的慾望無休止,只有更卑劣的手段「就算殺光那些人,我也會保護這個國家...」自己早該這麼做了,才不會引發後面這些事,要是自己以往都殺的一個不剩,還有哪國敢隨便發兵攻打呢?

 

  「殺了這麼多人,妳以為他們會理解妳、接受妳嗎?人類怎肯這麼輕易接納妳?妳這般的強大,她們可是畏懼強者的人類啊!」她笑著,彷佛是在嘲笑著自己,或是秀英這戳中自己內心的話語。

 

  「不接受也好,不理解也罷,我只做我認為對的事,就算孤身一人...」對阿...我已經獨自活著好久好久了,我就只能這樣做...。

 

  「妳會被人民唾棄,被夥伴背叛猜忌...」聽著她類似詛咒的話,我卻還是抑制不了心中想校的感覺。

 

  「我的命運本就如此,從出生起就是如此...」說完自己沒有了結她,只是看著她緩緩隨風飄散,她沒死,是自己留給她,抑或是留給自己的後路...。


 

  自從七歲時母親死後,自己的力量爆發,在孤兒院裡受盡歧視,我曾想過我為甚麼會有這些力量,為甚麼只有我是如此,十歲那年,推著輪椅的身影出現在我面前,看似弱小的她卻並不像其他人那般怕我,老師帶我離開了孤兒院,帶著我到了森林中的城堡,她每天都訓練著我,刻苦難熬的訓練,也斬斷了對於我還說多餘的情緒,不能哭泣,不能軟弱,更不能退縮,她告訴了我所有的事,從我知道我是國王的皇家血統還有母親的魔族血脈後裔時,自己就知道了自己的命運,她說過我是強者,也必須成為強者,嚴厲的過著每一天,十年如一日的過著,腦中謹記的也只有國家還有人民們的生死都在自己肩上,必須逼著自己剛強,這就是她活著的責任...。

 

  直到二十歲時她帶我進城,那年自己從未見過的父親去世,而城中聚集了大量魔法師,那時的我也只是眾多魔術師之中最不起眼的一位,看來渺小,柔弱,如塵埃般。

 

  當國王,也就是我同父異母的哥哥,金志勇出現在眼前,我也才知道老師是國家的首席魔法訓練師權寶兒,而金志勇舉辦了一場比武,最終的五名魔法師,國王單獨把他們帶到了城堡裡的禁區,那座河中有個用冰做成的劍,看著上頭華麗的花紋,以及精緻的劍身,那遙不可及的寒冷氣息,無不再訴說著它的不可褻瀆,以及它與生俱來的尊貴。

 

  他說只要誰能拿起這把劍,那就能夠成為首席魔法師,當其他人爭先向前要去拔劍時,卻被它的寒氣逼得退縮,甚至是握住劍柄的人,也因為承受不住它的寒氣而凍傷了手,對於他的恐懼,其他四人放棄了。

 

  走向那把劍時,那所散發出來的寒氣卻不足以令自己退後,在握住劍將其拔出時,自己卻被叫住了「Taeng,當妳拔出它時,直到死妳都不在是人,擁有這個力量妳將被人所憎恨,並迎來最悲慘的死亡...」面對著眼前可怕的劍,權寶兒只能嚴肅地告訴自己這些都代表甚麼「從此,妳將獨自站在山巔之上,忍受那無止盡的孤獨與人民的譴責,甚至與所有人為敵,這就是人性,十分殘酷的人性...」。

 

  閉上眼我想著,當日子和平時,母親給予我的笑容,那是多麼溫暖幸福「有人幸福的笑著,我想這一定不會錯...」握住劍柄,寒氣導入手中,她咬緊牙忍受著那刺骨的疼痛,但眼裡還是那不該屬於她這個年齡的剛毅與冰冷,自己突然被寒氣所覆蓋,自己彷佛開啟了地獄之門,眼前的景色荒涼無止境,直到眼前出現個美麗的女人,她的眼神如此可怕,她這個樣子是惡魔吧...自己體內的力量在躁動「妳是誰...」。

 

  「Jessica...」。

 

  「我想跟妳簽訂契約...」女人笑著「妳可是已經跟別的惡魔簽過約了,還想再簽?」。

 

  「我需要更強大的力量...」而女人卻伸手撫著她耳後的印記「妳要以甚麼來跟我簽約...」。

 

  「妳的時間吧!我要妳的時間...」她本來愣住了,卻還是點了點頭,她握住Jessica的手,她的脖子後面被冰刺上了印記「我的契約並不永久,只要妳還需要力量都可以在跟我簽約...」。

 

  當寒氣消散,時間將為她而停滯,她的身體將永遠停留在20歲,停止了生長,她的時間被永遠固定在了此刻,那時的國家岌岌可危,每個國家都來侵占,而她登上了首席魔法師的位子,組建了魔法協會,迎向了這個自己早已明白的命運。


 

  自從聽過秀英的那番話,自己的想法改變了,自己要是不斬草除根,那悲劇就只會不停地發生,跟著國家越來越平穩時,自己也聽到了人民的聲音,他們害怕,害怕我的力量,因為不再受苦而對於我的力量感到恐懼,曾期望自己拯救,崇拜自己的人民們也在和平後背叛自己,因為我們不一樣...。

 

  當那天自己殺了敵國鎮守的士兵後,Sunny終於無法視而不見,其實早在她知道我跟惡魔簽約時我就感受到了,她的信任正在動搖「會長,妳真得太過分了...戰爭就算了,居然連在邊境看著的士兵都殺了...」。

 

  「要是不清除乾淨,一定還有後患...」是阿...真的是當初自己要是早點明白這個道理,也就不會這樣了對嗎?


 

  「妳變了,以前的妳不是這樣的,妳的眼神冰冷的不像是妳...」我變了,要是在不改變這個國家該如何實現和平?「這個國家需要的是和平...」。

 

  「鄰國已經沒辦法再打了,已經和平了,為甚麼還要繼續...為甚麼還要殺人!」。

 

  「要是不連根拔除,很快又會捲土重來,這一切的和平又會如同虛幻...」多希望妳們能夠理解我的想法。

 

  「妳的心是被惡魔給蒙蔽了嘛!這麼多的人命,妳只想著殺人嗎?妳現在殺的是敵軍,要是有天妳的心被完全惡魔給吞噬,那妳殺的會不會就是我國的人民!」看著Sunny,允兒跟孝淵的表情,果然我不可能讓妳們都明白我的想法,那瞬間秀英的話閃過腦中『妳會被人民唾棄,被夥伴背叛猜忌...』

 

  「我退出魔法協會...」明明壓抑了許久,明明早就知道會被不相信,但我還是對於她們有所期待,我以為她們能相信我,能理解我所背負的重責,但顯然是錯的。

 

  看著Sunny瞪大的眼「妳說甚麼?」妳很驚慌吧!面對人民也面對我...「我退出魔法協會,妳就代替我成為會長吧...」這句話我是真心的,我並不是要把責任推給妳,只是現在只有妳能夠代替我了...。

 

  「我們沒有要逼妳退會的意思!只是想讓妳跟惡魔解除契約,這樣我們還能像以前...」我想妳並不是有意的,但不信任的因素已經在妳心中紮根,我是該放棄我以為我還能擁有的...「已經沒了信任,我該如何繼續當這個會長?妳們對我的作法有意見,那就這樣吧...反正拖著也是痛苦...」。

 

  看著正往這裡走來的徐賢,自己伸手摸了摸她的頭,她是自己唯一收過的徒弟,自己從小培養的孩子,好像最放不下心的就只有妳了,妳看我的眼神依舊那樣信任,那樣單純,可是我不得不離開了「小賢,妳要成為好的魔法師喔!」我會將那些罵名給帶走,而妳就在光明的地方成為人民的信仰,我會在背後守護妳們的...。

 

  這座充滿怪物的森林,看來才是我的容身之所。


 

  看著被怪物淹沒的Taeng,美英趕緊拉著Sunny,因為她的眼睛已經看不到Taeng的氣息「妳們趕快想辦法啊!」。

 

  徐賢、Irene跟瑟琪一看到自己的老師這樣被怪物給攻擊,都第一個衝出去,徐賢跟瑟琪的火都是最高等威力較大的雷火,而Irene則是控制力更好的火焰能夠隨意掌控著火焰的去向,將她身邊的怪物給消滅,卻還是有源源不斷的襲來,孝淵也馬上去支援,與Yeri的魔法組合將遠方的敵軍給消滅,好不容易看到Taeng被淹沒的身體,Sunny跟Wendy兩人趕緊用水隔開了他們,美英順著水到了Taeng身邊,看著已經雙眼發紅卻還還朝著外面怪物衝去的她,因為水的阻力而被阻擋在裡頭,而美英也很清楚的看到了她身上有黑色、紫色、紅色以及水藍色的氣息圍繞著,但黑色的氣息卻也緊緊包裹著所有氣息,允兒跟Joy兩人強行用樹根固定住她的行動,而美英就這樣撫上了她早已獸化的臉龐「Taeng,醒醒啊!」。


 

  在森林中獨自一人的她,在自己曾待了十年之久的城堡裡,Jessica似乎對於呆若木頭的俞利感到憤怒,算是吵架了吧!而以現在的和平盛世,看來是暫時用不到她了,經過她的同意後自己將Jessica封在了湖中,為了能夠再次喚醒她,我又一次與她簽了約,右手手肘的刺痛感憶如當年,自己就這樣讓她沉睡。

 

  之後自己時常化成別人的模樣在城裡走走看看,陸續遇到了,全家被盜賊殺害而要被販賣的Irene跟瑟琪,替她們殺了盜賊正要離開時卻被她們緊緊拉住,看來是要收留這些孩子了,兩個都是火的魔法,看來我能夠交會她們一些東西...。

 

  為了孩子們正要在城堡周圍設下結界時,遇到了在森林裡迷路的Wendy,一問才知道是被丟棄在森林的,她是水的魔法,感覺的到她身上的資質不比Sunny差。

 

  最後是在邊境巡視時,看到被追趕的Joy帶著還小的Yeri正往森林跑來,替她們將後面追趕的人都殺死後,聽她們說著,她們是鄰國來的,因為有魔法的天賦被強制送到孤兒院訓練,但那些不人道的訓練才讓Joy決心帶著還小的Yeri逃跑,誰知道被人發現就被這樣追著跑到邊界,這孩子是跟允兒一樣的治療與自然的魔法,較小的孩子雖然微弱但是跟我一樣的念魔法,難怪對方緊追不捨。

 

  收留了這些孩子,我好像久違的感受到了當初遇到徐賢時的感覺,孩子純真,且全心全意地相信妳,她們知道俞利是惡魔,也知道我簽了契約卻還是只想陪在我的身邊。

 

  還有那天遇到的那個女孩,笑著卻讓人如此心動,甚至是我直接表明了身分給她,之後她又來到我的城堡了,那隻惡魔之眼,也是怕被人們給唾棄吧!我以為妳會怕我,卻還是在我身邊,把身陷黑暗的我,拉回光明...終於有了真正讓我想保護的人,那個連命我都可以捨棄的...。


 

  「Taeng,醒醒啊...」一直以來都在黑暗邊緣徘徊,是誰在呼喚我...。

 

  「Taeng,沒事了,我還在妳身邊,我還在...」猛然睜開眼,眼前果然是她的臉。

 

  看著Taeng已經變回原來模樣的眼神,還有身上的黑色氣息也減弱了不少「妳怎麼來了?」看著身旁,是允兒跟Joy正在幫療傷,還有那些自己曾經的夥伴以及那些孩子們正在努力阻擋而來的怪物「擔心妳,我不會再讓妳一個人了...」。

 

  原來身邊還有同伴是這樣的感覺,已經好久好久不曾感受過了...「妳們在這裡吧,是時候該解決這個大麻煩了...」之前被她說中了被人們給唾棄的時候,我開始有些沮喪,我知道她還在等力量恢復再來找我,想殺了我,但我卻沒了想跟她戰鬥的意志,我一直都知道她有再偷偷幫助鄰國,我也只是先行處理那些怪物,其餘的我管不著,我只能確保國家不被侵略,我累了,只要不麻煩就好,所以我選擇了逃避,選擇躲在我的城堡裡。

 

  這次紫色的氣息壓過了其他的顏色,而她手上多了把冰劍,她就這樣直直地衝向了在遠處的觀看的秀英,秀英卻富有興致的看著「妳終於肯來找我了」。

 

  「我早該來找妳了...」看著對方的模樣,那把冰劍外圍繞著是水藍色的力量「精彩了,妳跟那兩隻惡魔我都要吃了」秀英站了起來,手上也多了把黑色魔力形成的劍,兩人再度打在一起,當冰劍砍到她的瞬間,她的傷口瞬間結凍「這個冰很快就會蔓延全身將妳給凍住」看著慢慢蔓延的冰,她毫不留情地拿刀把傷口周圍的冰連帶自己的肉給切下來。

 

  Taeng用左手發出了威力強大的雷火打中了秀英,承受劇烈雷火的秀英跪了下來,卻在雷火停下後,她只是張開了嘴吐出了煙「殺不死我的,這個身體我已經控制自如了」。

 

  「那就一起殺死吧!我不能再讓妳為所欲為了...」Taeng一用力紫色的力量將秀英整個人都拉往自己,掐著她的脖子,她卻笑著「妳能殺死的只有這句身體」當Taeng遲疑的片刻秀英快速的掙脫也砍傷了她的手。

 

  「依舊那麼的軟弱...」Taeng用冰覆上自己的傷口上「來吧!」那把冰劍化成她右手利爪的一部份,而火焰覆蓋了左手的利爪,背上惡魔的翅膀也擅發著黑色的魔力,再次衝向前,速度是秀英沒有料想到的,身上瞬間就多了好幾道燒傷以及凍傷,想躲避卻又被她的念力給阻礙,甚至是那對翅膀總是有意無意地用黑魔法來攻擊自己,對上了她已經完全變成惡魔般雙眼,那股實力上的壓迫感又襲來。

 

  用盡力量才掙脫開這層束縛,喘著粗氣,剛剛她真的有些害怕了,她現在已然就是個惡魔吧!

 

  但Taeng沒有給她時間休息,又衝了過去,秀英趕緊躲閃,剛剛要是繼續被她攻擊這個身體是準備要報銷了,甚至是剛剛自己綿顯看到包裹著的黑魔法,是想連同身體一起殺了我。

 

  看情況自己不能再只是玩玩了,必須盡快殺了她,將自己的魔力膨脹到最大,惡魔的翅膀「來了嗎?終於肯後出真面目了?」看著眼前的惡魔,Taeng笑了。

 

  少囉嗦!黑色的火焰圍繞在她身邊「既然都是火屬性,那就來吧!」。

 

  兩人都以惡魔的姿態現行了,只是秀英人處於下風,正當秀英苦惱時,她卻看到了在遠方的美英,她笑著,那個女人...。

 

  她突然朝著美英的方向射出一陣黑色的雷火,而一旁的人也都因為湧入的怪物來不及去保護美英,Taeng看著馬上衝到美英面前,只來得及用身體擋下,強烈的電擊導入身體,又因為身上有冰的緣故,她緩緩地跪在了地上,身體可麻的不行。

 

  而秀英也趕緊過去掐住了Taeng的脖子「剛剛不是囂張的很...」秀英可是很得意的,因為剛剛那一直可是自己使了全力的,上面滿滿的黑魔法可不是開玩笑的,那把劍輕輕地壓在脖子上,劍上的黑炎已經在侵蝕我的表面,灼燒的感覺令我不適。

 

  突然有個嬌小的身影把自己跟她給撞開了,倒在地上我的視線有些模糊。

 

  「妳誰啊!放開我!」看著將自己緊緊抱住的人她很是不耐煩,剛剛差一點就可以殺了她「崔秀英!妳還想錯多久!」。

 

  「信不信我殺了妳!」黑魔法直接貫穿了她的身體,但Sunny沒有放手「我很抱歉我沒有看出妳的痛苦,妳的憂傷,我曾不明白妳為何會接受惡魔的交易,那是因為我有力量所以完全沒辦法理解妳」Sunny哭了,這麼久以來她不曾哭過,自己一直不能理解她們的選擇,不管是Taeng還是秀英她從沒去理解過,只是一昧的跟著恐懼與自己的價值觀來定義一切。

 

  「妳這麼想死的話,我成全妳!」。

 

  「那就一起死吧...」突然有水圍繞了她們兩個,這是水屬性魔法師最強也是最後的一招,也是近距離最有效的招式,將周遭以及自身的水都給聚集,將所有的一切化成水的一部份,施咒者將以自身貫穿對手,也就是同歸於盡的魔法。

 

  感受到身邊異常的乾燥,秀英開始掙扎,甚至拿劍直接刺向她,嘔出了一口血後,她忍著疼依舊無動於衷,任憑劍上的火焰侵蝕著自己「為甚麼不躲開!」。

 

  「都要死了,躲不躲有差嗎?」這個女人是瘋了嗎?,她甚至是看到她身體已經開始凝結空氣中的水,自己必須趕快掙脫才行「誰要跟妳去死阿!」。

 

  「我就用我的命,來給我的錯誤一個交代!」突然大量的水蒸氣遮蓋了大家的視野,等Taeng眼睛恢復後只看到還未散去水蒸氣,她緩緩地走向前,看到千瘡百孔跪在地上的秀英,以及倒在地上毫無血色的Sunny。

 

  秀英用著黑魔法硬撐起身子,剛剛自己身體裡的水分從體內衝出,而外是眼前的女人身體的水連帶著自身一起刺穿了我的身體,要不是自己用黑炎阻擋掉一些,可能自己真被打回地獄。

 

  Taeng跑到了Sunny身邊扶起了她,看著奄奄一息的她,她只是緩緩開口「會長...除了這樣賠罪我不知如何贖罪,對不起我拯救不了秀英的心...」她伸手緩緩撫上Taeng的臉頰,最後的那滴水珠落在她臉上,最後她緩緩閉上了眼。

 

  是自己害了她...要是當年我就將敵國殺個片甲不留,那如今大家都會活著吧...是我害了大家吧,明明只要我一個人承擔那些惡意就能讓大家都幸福的,是我的軟弱放任她恣意茁壯,是自己的軟弱賠上這無數的生命...。

 

  Taeng就這樣抱著Sunny的身體,此時的她戰意全消。

 

  而秀英則趁機吸收被自己變成的怪物的士兵,讓自己殘破的身體能暫時恢復,她緩緩走到Taeng前面,看著她頹然的樣子,秀英嘲笑著她的無能軟弱。


 

  臉頰上那滴水緩沿著臉的線條滑下,滴在了手心上,她感受到了『Taeng,對不起當時我無法相信妳,允兒跟孝淵並不是不相信妳,只是人心惶惶我們不得不如此,眼前的秀英已然如此,該如何讓我們冒著要與妳戰鬥的風險讓妳繼續如此,我們不願與妳為敵,怕無法對成魔的妳下手國家終將淪陷,這麼久以來我只想告訴妳...我們對妳的信任與愛從未改變過...這次我拜託妳了,殺了她吧...』這是Sunny最後給自己的話嗎?我又怎能辜負她的心意,這是她用命換來的。

 

  當秀英揮劍要砍下Taeng腦袋時,她伸手抓住了劍「我怎能讓她白白死去?我怎能背棄我們的誓言」回想起自己當時剛創建魔法協會時她們一起立下的誓言,不顧劍上黑炎的灼燒,他緊緊地抓著劍讓她無法抽離。

 

  地上突然竄出的冰把她給串起,動彈不得的她被火焰包圍,而本就殘破的身體有些撐不住,但她還是用盡自己的力量掙脫開來,她重新握刀衝向Taeng,而Taeng選擇正面迎擊,那把冰劍直直的刺穿了她的心臟,身旁的一切都像靜止了一般「就算身體死了,我也...」突然的不適感令她驚訝,她的力量在消散當中「怎麼回事!」她看著冰劍上覆著紫黑色的魔力,那個能夠直接傷害惡魔的魔法。

 

  「妳這傢伙!可惡阿...」意識到自己真得要死了,她終於也不再掙扎,而黑色的魔力完全消散,秀英的身體緩緩倒向她,惡魔消失的瞬間她也終於找回了自己的理智,模糊的視線裡仍有她堅毅的眼神,儘管身受重傷,她仍舊如陽光般璀璨,她還是自己最崇拜的會長,但自己已經變成了這副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樣,自己所做的壞事她都感覺的到,終於解脫的感覺,終於有人能夠阻止這樣的自己,用盡力氣她只能在她耳邊輕聲的說「謝謝妳...會長」Taeng緩緩放下秀英的身體,如此嚴重的傷勢想救活也不可能了。

 

  而當惡魔消失,那些怪物也停止了攻擊,其他人也趕了上來,看到倒地的兩人允兒跟Joy趕緊治療,在治療當中秀英緩緩張開了眼「會長...我真的...對不起...」。

 

  「那些事以後再說吧...」。

 

  「沒辦法...姊姊她用了那個魔法已經救不回來了...」允兒沮喪的垂下手,她明明已經是整個國家最厲害的醫療魔法師卻還是沒能救回自己重要的姊姊,而秀英聽到允兒的話,不顧身體的不適應是起身,看到倒在身旁的Sunny「順圭她...」。

 

  「為了阻止妳,所以選擇了同歸於盡...」秀英的眼眶馬上被眼淚給占滿「是我害死她的...」突然一種不適感衝了上來,她直接嘔了一大堆血出來「看來我也不行了,會長...造成妳們的困擾,真的很對不起...」她緩緩牽起Sunny的手,看著她的臉一如往常,自己多久沒這樣好好地看著她「我一直都沒能理解我擁有的是甚麼,只是追求著那些虛幻的事物,我一開始只希望能夠幫到她,卻因為獲得力量而遺忘了初衷,所以我才是內心軟弱的人...跟會長不一樣...我追逐著的那些都不過是一場不可思議的夢,這次我終於能就只陪在她的身邊了...」躺到了她的身邊,緩緩閉上眼,似乎想起了當初。


 

  在療養院中,依舊是每天勤勞的復健著,總希望有天自己還能回復,但現實總是那樣慘忍,除了控制病情不要惡化外是沒有其他辦法了, 每天突然其來的侵蝕都令我痛不欲生,我都忘了自己為甚麼活著,治療時的灼燒感也苦不堪言,我只是一天天的等著被詛咒侵蝕心臟死亡的那天。

 

  半夜,我背著護理人員偷偷的跑到復健室,我努力的讓自己能夠走,卻還是這樣摔在了地上,妳說我這樣沒用的人活著的意義是甚麼?我不甘心,我卻忍不住淚水,我啊!真的很不甘心,明明有少數人才有的念魔法卻無法像會長一樣強大,現在連身體也不聽使喚了!

 

  「想要力量嗎?」突然有個聲音傳來「是誰!」。

 

  「我能替妳實現願望...」眼前突然出現了一個黑影,仔細看那人可是惡魔啊!「我才不要惡魔的幫忙!快滾!」我才不要惡魔的幫助!。

 

  「要是與我簽約的話,妳就又能夠走了,那些詛咒對我來說根本不是問題,而且妳還能夠擁有更厲害的魔法,妳不是很崇拜那個Taeng嗎?她也是喔!為了力量也跟惡魔簽約了,所以這並不是壞事」會長嗎?連會長都跟惡魔簽約了嗎?

 

  「反正妳也快死了,妳不會有甚麼損失的,跟我簽約就能成為厲害的魔法師,這不是妳夢寐以求的?既能活下去也能獲的力量,對妳還說不虧吧?」自己一直以來努力的夢想,會長也是如此,我只是希望有力量能夠幫助大家罷了。

 

  同意了交易,我身上的詛咒全都好了,我也能夠弄出更厲害的火的魔法了,我很開心,我一得知敵軍的消息,我就馬上獨自前去將他們消滅,我享受著我從來沒有過的強大力量,敵軍像是螻蟻般被我肆意玩弄殺害,這就是有力量的感覺。

 

  為甚麼順圭的表情這麼難看,為甚麼要否定我,我也是為了擁有保護大家的力量而在努力啊!為甚麼明明也是與惡魔簽約她卻還是這番理直氣壯的模樣,明明跟我一樣求助於惡魔,憑甚麼說我會被控制而她不會,真是讓人不爽。

 

  被會長打倒在地時我真的很不甘心,明明獲得了力量卻還是贏不過她,直到她開口說了「妳打不贏並不是妳不強,而是因為妳內心的軟弱」。

 

  原來一直以來都是因為我太軟弱嗎?才會被惡魔趁虛而入,明明上課時老師說過,惡魔會蠱惑人心,原來是我這樣子的廢人才會被輕易蠱惑吧...是阿...會長就因內心強大才能夠如此控制著自己的力量吧。

 

  本想在說些甚麼,自己的身體卻被惡魔給佔據了「妳這個沒用的傢伙,妳的身體就讓我還幫妳使用吧!」只聽到這句話後自己的意識就這樣壓制住,只有少數時他力量變小時自己才有一點自己的意識,不然自己也只能是知道自己的身體似乎在做些甚麼壞事,就算知道卻還是無能為力,甚至是他的力量爆發時,我就這樣靜靜的沉睡著。


 

  再次醒來,我知道是會長拯救了我,雖然身受重傷但我卻得到久違的自由,但...順圭死了...是被我害死的,我真是罪孽深重阿...這一生真的好累,我不該妄想自己沒有的事物,明明身邊一直都有她在等著自己怎麼都沒發現呢?太過於執著的自己真是個大白癡呢!可是順圭...不會孤單的,我也來陪妳了...。

 

  「老師!不行了!」看著眼前生命力急速下降的人,而允兒也趕緊過去幫忙,已經失去了Sunny她已經不能再失去別人了,但還是徒勞,她很快就沒了生命的氣息,只是她臉上那滿足的笑容,Taeng只是緩緩地開口「回去吧...」。

 

  允兒卻開口了「姊姊!妳會回來嗎?」Taeng看了眼她後搖了搖頭「不了,已經不需要我了吧...不過會長就讓同為火魔法的徐賢接任,妳們可接受嗎?」。

 

  「我跟允兒本就不期望會長的位子,徐賢冷靜聰明,確實是會長的人選...」孝淵這樣說著,Taeng安心的點了點頭,連孝淵也成熟了呢...。

 

  允兒讓士兵們帶著Sunny跟秀英的身體先回城,看了看附近敵軍撤退得差不多,準備回去時,突然士兵當中衝出一個人,直直往她襲來,她的力量直接貫穿了Taeng的左胸口,Taeng看著眼前戴著面具的人,面具下她發紅的眼眸,以及身邊倒下的怪物又圍了上來。。

 

  Taeng被那人拉著到了遠方,本想追上去的眾人卻被怪物們擋住,與Taeng分開後她有些不開心的說「果然是怪物,這樣還沒死啊!」看著左胸口被穿了個大洞的Taeng,只是喘著氣面有難色而已「金夏妍...」沒錯,面具下的是金夏妍。

 

  「妳這個自大的傢伙!妳以為妳是誰?我會殺了妳然後成為會長」Taeng卻笑著,她輕撫著自己的左胸口,冰直接填滿了她的傷口「原來是這樣,憎恨,悲慘的死亡...」。

 

( σ ) )σ TO  be  Continued...

 

( )()( )( )()( )

回歸啦~~~

我終於撐過期末了

我現在也大四了,專題可是令我有些分身乏術

專題真的是對友情的大考驗

是朋友也不好多甚麼,但是被一股腦的抱怨著心態也會炸裂的吧

或許是感覺自己的努力不被看見,又或者自己沒時間卻被當成閒閒沒事做

有些委屈,卻又沒辦法跟朋友攤開講

或許我真的很討厭自己的個性,我並不想要吵架,心裡卻委屈的不行

只能自己把這股委屈往肚裡吞了吧

最近也不知道為甚麼容易感到疲憊

也時常作夢.感覺作夢的日子都沒有休息到

夢都真實的不行,有時驚醒就會在半夜痛哭

明明室友就在旁邊的房間,我卻不敢去打擾她

無助的感覺真的很可怕,在那樣的半夜,卻找不到半個能開口的人

或是做了很長很長的夢,明明中途有頻繁醒來,夢卻還繼續做下去

或是明明比平常早睡,醒來卻還是感到疲憊

晚上睡不著,卻動不動的突然昏睡過去

困擾了一兩個月,我有跟朋友聊天

但總覺得這樣心情的反覆狀況,我怕麻煩朋友已經慢慢減少開口的次數

之前就是上課工作,每天疲憊的不行,今天看到有讀者在問

我想想我還是該動起來了

先更這篇吧!其他的我會慢慢補上的...

 

希望這次看到美英,我能夠提請精神來

禮拜日...我等著我的天使

82364931_2511045805684858_4897342738506186752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美英 Taeng 魔法
    全站熱搜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