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8

 

 

  那天被金志勇找去,金志勇只為在自己面前展示一個孩子「我相信妳也知道自己的身世...妳是父親與魔法師的孩子,是世上最古老的魔法師家族的後裔」Taeng知道,母親是古老魔法師家族最後傳人,國王與她生下了自己,自己是魔族血脈融合王族之血的結晶「我是什麼人我自己知道,這個孩子呢!」。

 

  這孩子身上沒有人的氣息,要是我沒猜錯...「這孩子是我們的妹妹,夏妍,是跟妳一樣的存在,是父王為了王國留下的第二條路」沒錯,這孩子是用魔法培養起來的,是用自己的血...小時候被人取走的那管血...她...跟自己一樣是被利用的存在。

 

  「我也想像姊姊一樣成為厲害的魔法師!」Taeng看著這孩子,就像看到小時候的自己,但她知道她們並不一樣,從小自己就學會如何壓抑自己所有的情緒,她知道自己身上背負著什麼樣的責任,但這孩子清澈的眼睛裡就只有單純想要表現自己的活力,她只是滿腦都是天真夢想的孩子「放棄吧!妳不適合成為魔法師...」。

 

  「為什麼!老師說我學得很快!說我就跟姊姊小時候一樣厲害,哥哥說我有能夠成為會長的資質,為甚麼不行!」,將被各國打壓侵略的王國給拯救起來,那些並不像人民想的這麼簡單,為這個國家的安全她所犧牲的只有自己知道那些從小就背負在自己身上的責任,Taeng一直都明白那會是多麼沉重的負擔,她帶領著自己的朋友,這孩子千不該萬不該在這時出現,現在國家局勢又開始不穩,各國又在召集魔法師,而這孩子的出現只會讓國家再次被戰爭壟罩,她只會再次走向自己的結局,已經有一個自己在無盡的孤單中了,這孩子不合適「我還在就不需要妳到戰場...更不需要妳成為魔法協會的會長...」。

 

  Taeng只是深深嘆了口氣,這孩子是自己的妹妹,是跟自己流著相同血液的人,但自己是不能有一絲心軟,不能有任何情緒來左右,是只能站在頂點,成為人的信仰、希望,同時讓人們怨恨、恐懼自己,除了拒絕她別無選擇,我無法阻止她的誕生,那至少讓我阻止她的悲劇...。

 

  假裝自己聽不見夏妍不理解的哭喊聲,把自己當成一切信仰的她此時會多痛苦,會多痛恨自己,但我選擇讓她恨我,會長之位只有無盡的痛苦與不被諒解,只要我還在承受那些的就只要我一個人就足夠了。

 


  其實夏妍十分敬愛著自己這個沒見過面的姊姊,總聽老師說起她的事蹟,多想像她一樣,多想成為她承認的人,哥哥說,很快就能見到她,但第一次見面,卻讓她無比絕望,她的每句話都令她無法理解,就像是自己心中的太陽被變了樣,壓抑不住心中的憤怒,爆走得自己還是被她給壓制下來。

 

  從那天起,自己失去了方向,失去了信仰,但再一次看到她,她卻把自己交給了魔法協會來保護,而她則獨自前往戰場,是多麼不相信我有力量才能夠這樣來羞辱我呢?

 

  Sunny她們離開後,自己也跟著軍隊偷偷來到了邊境,在遠處看著她們的戰鬥,在消滅惡魔的瞬間,她聽見了惡魔對她的求助,也是對她最大的誘惑「跟我合作吧!這麼妳就能殺了她證明自己了...吃掉她的心臟妳就能更強了...」果然惡魔是感受到了我心中的渴望,但我並不是沒力量,只是需要更多力量罷了,我選擇的不是與他合作,自己並不想與地上的蠢蛋一樣被吞噬,我選的是吞噬他的力量,毫不猶豫地把他的力量占為己有。

 

  Taeng感受到了熟悉的力量,卻感受不到他的意志,剛剛那個被自己消滅的力量原來被她吞噬了「既然這麼想打一場,就來吧!」。


  美英不安地看著周圍的怪物,自己被其他人保護著,就算有敵人要傷害她也會被俞利的火焰給消滅,她很擔心被帶走的Taeng,遠遠的看到力量的來往,卻沒辦法看清楚她的狀況。

 

  「帶走姊姊的是夏妍那孩子!」雖然只有一瞬間,但允兒明顯感受到是夏妍的氣息「那孩子...是想殺了Taeng嗎?」允兒有感受到她的殺意,看來是真的...。

 

  俞利卻讓她不用擔心「只要我沒死,她就不會死的...」這讓美英鬆了一口氣。

 

  「怪物太多了!」比剛剛更強大的怪物,數量也沒減少反而增加了,甚至沒有完全被消滅牠們也還會再次站起來攻擊,她們現在也只能盡可能消滅牠們。

 


  與Taeng陷入苦戰的夏妍,開始使用了惡魔之力,兩人打的不分軒輊,都受了重傷,其實Taeng對於她都是有放水的,她不願真的與自己的親妹妹為敵。

 

  看出她在放水反而激怒了夏妍「妳為甚麼就是這麼瞧不起我?我不夠優秀嗎?我不夠努力嗎?」聽著夏妍的話她沒有想反駁,確實這孩子的實力好,也很努力,連自己都這般辛苦,那她過於天真的想法在這裡只會被生吞活剝,我不願讓她成為第二個我。

 

  「為甚麼不說話?妳說啊!」。

 

  「太天真了!妳根本不懂這個世界,像個小孩子一樣胡鬧著」這句話刺激到她的心,自己努力想證明自己,卻只是被她當成小孩子脾氣?

 

  Taeng沒有下重手,只是巧妙的壓制住了被憤怒給沖昏頭的夏妍「放開我!妳這個自大的傢伙」Taeng輕輕遮住她的眼睛「我知道…是我對不起妳,我不該把我的血給他們,讓他們去做復生魔法,妳的誕生是皇室醜惡的幻想,想像著比我強大,比我聽話的存在,他們並沒有把妳當成人…剛剛還讓妳被惡魔蠱惑,吃了惡魔的力量妳自己的魔力也會被影響的,我等等會幫妳清除的…」夏妍像是想起了什麼,漸漸的不再掙扎。

 


  「哥哥,要去哪?」小女孩開心的問著,哥哥最近很忙很久沒陪自己走走了「夏妍,在這裡等哥哥好嗎?」看著哥哥關上門,夏妍無聊到四處查看,這個房間的地板好像是之前老師教過的咒文,是什麼呢…。

 

  突然天花板滴下了水,夏妍緩緩靠近才發現那是血,突然地上的咒文發出了白色的光,旁邊的牆面上出現許多小人圍著她繞圈,這個咒文是…召喚惡魔的咒文。

 

  夏妍趕緊跑到門邊,但門卻被鎖住了「哥哥!老師!救救我!哥哥!」當咒文全都顯現,如同鏡面的地面映照出她慌張的面容,從她的倒影中緩緩出現一個人影。

 

  「真是極品…這個魔力真棒啊!」看著漸漸顯形的怪物,雖然害怕但她還是決定戰鬥。

 

  「先問問妳的名字吧!不然太快結束我怕來不及」。

 

  「我叫金夏妍,惡魔我會殺了妳…」夏妍使用這自己的念魔法,卻被她的風給輕易擋住,反而自己被如同利刃的風給刮的滿身是傷「妳的魔法真棒,讓我食慾大開」。

 

  夏妍集滿魔力想要一招決勝負,對面的惡魔也緩緩聚集力量「就算死我也要帶你走」說完衝向前,念魔法環繞在她身邊,惡魔也沒躲避直接接住了她的攻擊。

 

  兩股力量互相抵消了,但他的攻擊還在繼續,一不小心她的腹部跟胸口都被打中,她趕緊拉開距離,站在原地大口喘著氣「看看妳的模樣,肋骨盡斷,內臟損毀,是沒辦法用妳的魔法復原的」夏妍沒有回覆只是繼續喘著「還是妳想跟我簽約,獲得更強大的力量」。

 

  直到夏妍緩過來,她才又開口「我拒絕,我要守護好這個國家」說完他又凝聚了力量「真是太棒了!明明傷成這樣還能夠凝聚力量,這個魔力真是太棒了!」。

 

  夏妍又衝了過去,用念形成兩把劍,跟著手揮舞著,快速的揮舞著,她砍下了他的一隻手,隨後由肩膀砍下到腹部又轉向上將他直接劈成兩半,而他只是笑著出了拳,這拳的風帶動一旁的沙塵。

 

  當煙霧散去,夏妍清楚的感受到貫穿自己身體的力量,她瞪大了眼睛,那人剛剛砍成兩半的臉緩緩的恢復原狀「可惜了,這麼美好的魔力」夏妍盡可能調整呼吸,她的魔力在慢慢流失,但她還不想認輸。

 

  她猛然舉起手,用念魔法包裹的手狠狠砍向他的脖子,他倒是嚇了一跳,要躲開時卻發現手卡在她身體裡,這樣被直直砍中脖子,他伸手抓住她還在用力的手「是我太小看妳了是嗎?」隨後他一拳把夏妍直直打入地上,夏妍一口血噴了出來,他看了看抽出來的手輕輕舔了上面的血「真是美味,明明年紀這麼小但這血裡蘊藏著的魔力真是讓人瘋狂」。


 

  倒在地上的夏妍嘴裡不停嘔出鮮血,她動不了了,而惡魔緩緩靠近,聞了聞她身上的氣味「妳…不是人類,這個魔力的主人真是可口,光是在妳這個分身身上的魔力就十分美味,這個人我想吃掉」。

 

  「我…就是我自己,什麼分身…什麼魔力的主人…」。

 

  「跟我簽約吧,我想找這個魔力的主人,我吃掉她的話妳就不再是分身了」夏妍咬緊牙還是不願同意「這麼年輕且強大的魔力,過幾年妳會更強,況且妳死了什麼都做不了了」夏妍正在彌留之際聽到了聲音。

 

  那是老師的聲音…老師來找自己了…老師我該怎麼樣才能到達妳口中姐姐的模樣,我是分身嗎?我想打敗姐姐證明給大家看,我是自己,不是姐姐的替代品。

 

  用盡全力夏妍舉起了滿是鮮血的手,惡魔握住了那隻手「契約生效,作為代價我要妳的血」。

 

  當門終於被撞開,那人推著輪椅進來「夏妍!」看著倒在地上滿身是傷的她「老師…我能打贏姐姐嗎?」夏妍緩緩起身,而腹部的大洞一覽無遺。

 

  「妳傷的很重,我讓醫療隊的給妳治療吧!」站穩腳步的夏妍搖搖頭「不用了…」她的傷口已肉眼可見的速度在復原。

 

  那人才看到她手臂上還發著白光的咒印「簽約了是嗎…」。

 

  「老師…姐姐她到底在哪?」那一刻想找到姐姐的心,我是認真的,到底我跟姐姐誰才是最強,誰才是真實存在的…。

 


  「太天真的到底是誰!」夏妍吼著,掙脫開了泰妍,泰妍清楚看到了他手臂上發光的咒印,她身上還有其他惡魔?!「我也曾想過保護那些人...但我想通了,毀了那些人吧!人類本就脆弱,憑甚麼有能力的我們要受到他們的歧視?既然能保護,我也能讓他們乖乖聽命於我,是妳太軟弱!」這句話卻讓Taeng不能接受,她最怕的就是這個,如今怒火攻心的她已經被惡魔的想法給感染,就算她不是被惡魔給控制,但她已經有了惡魔的想法,她已經留不得了。

 

  Taeng以極快的速度掐住了她「甘願成為惡魔,那我也不手軟了...」。

 

  「我會先殺了妳的!」這時的夏妍已經掌握住了惡魔的力量,她也如同Taeng一樣長出了惡魔的翅膀,Taeng也用了剛剛與秀英戰鬥的完全模式,每次的傷都帶著黑魔法,對於自身的傷害很大。

 

  最後她還是成功地用冰封鎖了夏妍的行動,看著貫穿四肢的冰柱,上頭覆蓋著的黑魔法令她無法動彈「放棄惡魔的力量,我不會殺妳!」已經無法動彈的她喘著氣,身上的傷疼得讓她說不出話來,隨時圍繞在自己身邊的火焰好似在說,要是我在反抗便將我燒成焦炭。

 

  夏妍無力的點了點頭,卻在她鬆懈的瞬間,帶著黑魔法的火焰貫穿了她的右眼,在那個瞬間她也用冰劍貫穿了夏妍的身體,那個惡魔的力量在自己眼前消散了「我曾經...在聽老師說姊姊簽訂了惡魔契約時,對於能夠抑制惡魔力量的姊姊全心感到憧憬,我也想向姊姊一樣,但是姊姊已經變成我不明白的樣子...」口吐鮮血,夏妍撐著精神說著,話說得很輕。

 

  Taeng解除了冰住夏妍的魔法,一把抱住她癱軟的身體「一切都沒事了,回去金智勇身邊吧…」Taeng伸手摸上她手上的咒印,咒印發出的光很快被Taeng紫色的光給掩蓋「暫時是終止了契約」突然夏妍從現在的模樣在變成更小的模樣,Taeng一把將她抱起。

 

  Taeng飛回到美英她們身邊,美英看到Taeng被貫穿的右眼已經變成一個血窟窿,正要說話,但Taeng先將夏妍抱給美英「她交給妳了,現在又來了個麻煩的東西,妳在這裡等我,俞利會保護妳的」說完Taeng又飛往散發白光的地方去,而懷裡的夏妍緊緊抱住她「姐姐…姐姐…」美英只是安撫的摸了摸她的頭,這麼小的孩子,真是可憐。


 

  「顯現真身了?」Taeng看著眼前活動筋骨的怪物「妳就是美味的源頭,真棒,那一點點血就令我十分開心,來吧!妳是我的」他衝了過來,Taeng很快就反應過來,火跟冰的利爪在空中揮舞但卻都被風給阻擋住。

 

  「等了妳十幾年了,終於出現了,本尊」Taeng怒視著她,這個惡魔就是從小開始影響夏妍的吧「妳就是折磨夏妍的那個傢伙吧!」這傢伙留不得。

 

  在惡魔還未反應過來時,Taeng又一次用火焰困住了他,直直用冰爪貫穿了他的胸膛,而自己也被對方的力劍刺中,她無力地跪了下來,終於要結束了嗎...。

 

  突然她感受到了不對,看著並沒有消失的氣息,她看向了眼前的惡魔,發現現在只是普通的士兵而已...她趕緊跑向美英她們,但體內的能量卻無法控制地爆走了,身旁也被一堆怪物給包圍。


 

  剛剛再被刺入的瞬間他馬上轉換了身體,看著遠處的他忽然想到了剛剛她控制夏妍時聽到了俞利的話,在被貫穿的前一秒,她馬上轉移到夏妍身邊的士兵身上,侵占了他的身體,而原本的身體也只是除去黑魔法的普通士兵。

 

  聽那個老師說過,Taeng的心臟不在她自己身上,那既然那團火焰說,她不死那Taeng也死不了,不就表示那團火就是她的...。

 

  突然那名士兵對美英發動了攻擊,但很快就被俞利給化解了,Taeng用最快的速度衝了過來,把那個惡魔給打飛,隨後讓其他人帶著美英到了個安全的地方,又飛回去與他戰鬥。

 

   看著遠方被攻擊的Taeng,美英想去幫忙卻沒辦法「俞利,有沒有辦法幫Taeng」。

 

  「我自己是沒有辦法,但妳可以,用身體的一部分跟我交易我能夠增強力量的」美英想了想「頭髮可以嗎?」。

 

  「可以是可以…」美英一刀將自己的長髮割斷拿給了俞利,小小的火苗燃燒了整個頭髮,俞利趕緊離開美英的肩膀,俞利的眼睛發出紅光,全身被火焰給包圍,以小火人的狀態控制著Taeng身旁的火,而Taeng使用的火焰變得更加嫣紅,一眾怪物反而讓火焰竄的到處都是「好厲害!俞利」。

 

  「頭髮也只能到這個程度,如果是眼睛或是心臟,那個東西馬上就能灰飛煙滅了」突然美英懷裡的夏妍睜開眼睛「心臟…姐姐的心臟嗎?」。

 

  夏妍起身一把抓住了俞利「夏妍不可以」但夏妍卻死死抓住了俞利「這個是我的!」俞利的火直接蔓延到夏妍身上,突然被抓開的俞利瞬間增強了魔力,一瞬間她的全身著了火,灼燒感傳遍了她的感知,但她的手裡卻還是緊握著那團火焰,這就是她的心臟,剛剛那個惡魔絮絮叨叨的就是這個心臟,只要能夠吃了這個,那自己就能夠殺了她,也就成為最強的...。

 

  「好燙!好熱!」看著這樣的夏妍美趕緊上前要搶回俞利,但火越來越大再加上夏妍不願放手,手中的溫度已無法控制,這已經不是普通的火焰魔法,那是惡魔的業火...她只感覺自己快被燒死了,但要是自己放手一切都結束了,她只能痛苦地喊叫著,但手卻還是緊握著。

 

  在這樣下去夏妍會被燒死的,而情急之下,美英只能讓Wendy強行用水覆蓋住夏妍,直到她身上的火熄滅才停止,當火熄滅,夏妍大哭著「姐姐欺負我…這個是我的…是我的…」夏妍仍將手裡那微弱的藍色火焰緊握,美英看著熄滅的火也哭了起來,看著遠方的Taeng她的身旁沒了火焰。

 

  Taeng感受到身體的異樣,回頭看著冒著大煙的地方,是不好了,她趕著要回去美英身邊卻被一拳貫穿了左胸口「跟我打架要認真」一轉頭那個惡魔又回到了自己身邊。

 

  「Taeng姐姐!」看著左胸口被開了個大洞的Taeng,徐賢終於還是跑了過去,但在靠近的當下魔力不穩定的Taeng身邊的魔法在躁動著,徐賢無奈只能先用魔法阻擋開始胡亂攻擊的她。

 

  Taeng心臟的窟窿流出越來越多的血,而那些負面的情緒籠罩著他,他們說的魔的對,我是怪物,我是為了戰爭而出生,我是惡孩子,如果說我的一切都不被認可的話,那我所守護的一切也都沒有意義…我究竟想守護什麼?活著又是什麼?我又是什麼…。

 

  血液慢慢包裹著Taeng的身體,漸漸的遮蔽了她人類的樣貌,只剩下那雙發紅的雙眼,與之前她主動與惡魔簽約時不同,她的模樣更加駭人,這才是真正的惡魔。

 

  血液如同枷鎖般緩緩纏繞上秀妍的寶石,秀妍倒是一點也沒有反抗,畢竟她與Taeng簽訂的契約沒有任何保護她的協議,即便是被吞噬自己也能沉睡到下個使用者出現,,看著逐漸變樣的Taeng,徐賢感覺十分不對大喊著「喂!老師妳怎麼…」突然黑色的魔力大範圍的攻擊了四周,徐賢趕緊用火擋住了攻擊。

 

  看著慢慢失去自己意識的Taeng,她也只能大聲的呼喊「老師!妳不能失去自我啊!老師,反抗啊!」卻始終喚醒不了她。

 

  美英看著被黑色的血淹沒的Taeng,身上的其他顏色早已被那個可怕的黑色給籠罩,就連秀妍的顏色也消失了,美英跑了過去「Taeng!清醒一點啊!妳不能變成惡魔!」。

 

  但她直接無視了沒有力量的美英轉而一把抓住了一旁的惡魔,惡魔努力想反抗卻還是敵不過現在這恐怖的力量,美英卻藉機抱住了她的身子,努力的將如同枷鎖的血液扒開,直到它稍微露出一小塊發著藍光的寶石,但Taeng也發現了身上的異樣開始甩動身體,美英只來得及伸手要抓住寶石就被甩進水裡。

 

  摔進水裡的美英有些暈厥,而手裡緊抓著的血塊在碰到水時緩緩散去,藍色的寶石又閃著藍光將她籠罩起來。

 

 

  猛然睜開眼,自己已然不在水中,而是在一個藍色水晶的宮殿裡,往前走中央的王位上坐著那個熟悉的身影「千年以來,人們為了利益與我簽約,抱持著好玩的心情我與許多人簽約,用了時間,用了容貌,用了心臟,用了愛人來換取金錢,權利,或者是魔力,但每個的下場都十分悽慘,人類是這麼可笑的生物,卻讓我越來越提不起勁,但是有人改變了我的想法,遇到了Taeng也讓我開了眼界,她不為自己的名與利,只為保護這個城而變得強大且孤獨,那我也就奪走了她能夠與世界相符的樣貌,她的時間被我給凍結了…」。

 

  「人類縱然愚蠢,但…因為有想得到的,想保護的人事物出現才能夠有信念」秀妍只是抬頭看著她「是啊…曾經改變我想法的那個人也是這麼說的...看在妳們有想同理念的份上,我給妳一次不需要代價的契約吧...」她一伸手手中突然就出現了一卷紙,她攤開在美英面前「來吧!說出妳的願望,簽上妳的名」。

 

  美英緊等著眼前面無表情的人「我想要有力量幫助Taeng」說著她簽下自己的名,隨即自己的手指上被刻上了『少女』兩個字,一瞬間一陣藍色的光淹沒了她的視線。


 

  再次睜開眼,是在一間老房子裡「喂!好無聊,做點好玩的事嘛!」看著面前一臉不悅的秀妍,另一邊有個女人溫柔的撫摸著她好看的金髮「秀妍妳有一頭好看的頭髮,摸起來冰冰涼涼的也很滑順」秀妍趕緊躲開了她的撫摸。

 

  「保衛了這個國家,現在沒事了就真的什麼都不做了嗎?」這個人就是改變Jessica的那個人嗎?

 

  「是啊…為了替我丈夫報仇又一次跟妳簽訂了契約了...現在和平了,我就只想好好生活,這樣平靜的日子不好嗎?」看著她的臉,秀妍只是撇過頭「也不是不好,只是無聊罷了」。

 

  「要是妳真的想走我也會讓妳離開的,我們的契約…」秀妍直接打斷了她「既然跟我簽訂了契約,那妳就別想逃走」。


 

  突然,秀妍變成了一隻白貓「既然不想戰鬥就這樣吧…」抱著嬰兒的她笑的很開心「我的小寶貝,這個是Jessica喔~」嬰兒緩緩伸手拉住她的尾巴「這小鬼!人形就算了,連這個模樣也要纏著嗎?」突然嬰兒直接撲向秀妍。

 

  女人趕緊將嬰兒抱開「她是喜歡妳呢!秀妍,答應我妳會好好照顧她的,好嗎?」秀妍走到跟嬰兒有安全距離後才說「妳不是還在,我保護什麼啊…真是,況且我的力量已經借給妳了,要保護自己保護」。

 

  「以後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或許和平很短暫,但我現在只想跟妳們一起享受和平…所以答應我,不管如何都幫我保護好她」。

 

  「知道了,我會保護她的」。

 

  那隻白貓…。

 

  雖然很模糊,但自己好像見過,長得很像...小時候陪自己度過最艱難的日子的那隻小白貓,難過時陪著我熬過一天天…。


 

  再次睜開眼,自己身邊的水被一層冰給擋住,手上的寶石也化成手鍊戴在自己手上,走著冰鋪成的路,站到了Taeng面前。

 

  走向前,當他一靠近Taeng,發現沒了秀妍的力量克制,Taeng的力量迅速膨脹,看著她空著的心臟,以及現在有些可怕的臉,想上前,一瞬間徐賢推開了在Taeng面前的美英,原本Taeng所在的地方發生了爆炸,她們都被吸入了一個黑暗的空間,回過神來她的身邊只有Wendy跟允兒兩人,仔細一看這裡仿佛廢墟般,陰森可怕「這裡全充斥著惡魔的魔力...」允兒感受著周圍,都是被黑魔法所覆蓋住了,看了看附近這裡好像只有她們三個,其他人應該在不同的空間。

 

  「看來這是姊姊創造出來的空間...」說到Taeng美英才想起了剛剛自己在情急之下讓Wendy把俞利給澆熄,以及剛剛Taeng臉上的表情,美英跪倒在地上「美英姊姊妳沒事吧?」允兒上前關心,但轉過頭的美英卻淚流滿面,她拼命地搖著頭,哭出來的聲音卻如此悽慘。

 

  剛剛讓Wendy把俞利給澆熄...要是Taeng死了怎麼辦!

 

  她已經克制不住自己的不安與恐懼,明知道澆熄俞利Taeng會死,但自己又不能看著夏妍在自己面前被活活燒死...。

 

  美英哭的傷心,允兒卻沒辦法安慰她,但突然她手中的戒指閃過一道粉紅色的光,Wendy跑了過去「姊姊!戒指剛剛在發光!」美英一看,戒指確實抖動著。

 

  戒指在動...難道Taeng她還活著!告訴我吧!Taeng她在哪!

 

  突然一道粉色的光芒射向一扇門,那扇門瞬間變成了粉紅色。

 

  「姊姊,這跟之前老師在門上做的魔法一樣!」美英趕緊走到那扇門前確實跟城堡的門很像,打開裡頭卻漆黑的不行「這是老師的魔法吧...進去一定能找到老師的!」。

 

  「我去吧!畢竟我能感知到她...」允兒先提出了想法,雖然這裡都是Taeng的氣息但自己一定能在其中感應到真正的Taeng的蹤跡,美英卻搖搖頭,指了指自己,Wendy這可不願意了「這個空間有強大的魔法,我怕姊姊直接摔下無盡深淵!要是真沒出來...」Wendy知道要是沒有魔法是沒辦法在這個空間活著的。

 

  相信我...我一定會找到她的...

 

  允兒看著她的眼神,拉住了有些激動的Wendy「我知道了,那等等要是妳太久沒出來,我就用感知去找妳...」美英點點頭後慢慢地走入那黑暗的門,自己踩的地上展開了藍色的魔法咒印。

 

  裡頭依舊漆黑一片,只能跟著粉色的光往前走,慢慢地走到了一間屋子裡,往外走去,那是那個花園小屋,外面是夜晚,天空流星如同雨般下降,在地上炸出了一個又一個燦爛的煙火,手中的戒指顫抖的不停,甚至勒的手指有些疼,抬頭看向花園,遠處有個小小的身影,那個孤寂的背影...。

 

  Taeng!

 

  她那稚嫩的小臉望著天上無數的流星,美英腦中卻閃過了當時在魔法協會使用魔法時包圍著她們的小精靈,似乎想到了什麼,美英趕緊跑向她。

 

  這裡是Taeng的童年,是她的回憶世界。

 

  流星依舊不停地在身邊炸出一個又一個的煙火,那些不斷消逝的煙火中也曾有小精靈的身影,只是在碰到水時完全的熄滅失去光芒,正當美英猶豫時,腳下的泥土卻有些下沉,她嚇得倒退幾步。

 

  隨後她看到了一顆她目前看到最明亮的一顆星,直接落在了小Taeng的手上,小Taeng跟手上的小精靈說著話,美英瞪大眼看著,當紅色的火焰圍繞住小Taeng,她便將手中的精靈給吞下,隨後她的心狠狠地抽痛著,她趕緊摀住左胸口。

 

  美英一看她情況不對本想上前,但她的胸口卻冒出了火光,她手裡赫然捧著火型態的俞利,美英終於得知了她們交易的秘密,但手中的戒指也碎裂了,地上出現了巨型的黑洞,自己的身體也在慢慢下沉,看著遠方的她們,美英想大喊卻喊不出聲。

 

  她著急不已,自己越想說話喉嚨就越火熱,突然手指上浮現了水藍色的印記,喉嚨感覺到一陣冰涼後,她突然有了聲音,她馬上大喊著「Taeng!俞利,我是美英啊!等著我!我一定會照到妳們的!在未來等著我吧!」小Taeng跟俞利轉頭看向了美英的方向,似乎聽到了甚麼聲音。

 

  這個黑洞宛如時空旅行的隧道,自己看著日升日落,直到降落到了個可以走的地方,沿著她眼中看見的屬於Taeng的紫色氣息走去,紫色的氣息仿佛是Taeng正在帶著她走出這個地方,眼淚突然怎麼樣也止不住,直到她終於又看到了一扇門,打開後,那裡就如同自己夢裡Taeng的房間一般,裡頭又是破碎的鏡子,與許多蝴蝶裝飾,裡頭陰森森的,就像夢裡,那個怪物模樣的她在房間深處,她依舊流著血,喘息的聲音在這個空間迴盪,看來傷勢很重。

 

  惡魔的翅膀將她包在其中,美英輕輕的撥開了翅膀,輕輕撫著她早已惡魔化的臉龐,她的右眼還流著血,那是剛剛戰鬥時被夏妍打傷的「Taeng...很對不起,都是因為我太慢了才讓妳等這麼久...」。

 

  看著一點表情都沒有的Taeng,美英吻了上去「帶我去找俞利她們吧...」美英輕聲的在她耳邊說著,Taeng猛然起身,一用力身上的傷口又開始出血,但她還是抱起美英飛了起來,穿過了這個地方,她們穿越了許多黑暗的空間,直到最後到了那個空間,那裡有徐賢、Irene跟瑟琪以及待在角落依舊握著那團夥瑟瑟發抖的夏妍。

 

  當Taeng安全的讓美英站到地板,或許是魔力使用過度,她撐不住身子就這麼倒了下去,而身上怪物的模樣隨著散落的羽毛一起脫落,她的人就這麼倒在那裡,美英趕緊扶起了她,而允兒跟Joy分別用能力帶著其他人也到了這個空間,五個孩子緊張的看著倒地且身受重傷的Taeng,Irene率先開口「老師她死了嗎?」允兒感受到了她的狀況面有難色的說「惡魔的力量使用過度了,妳們看她的身體已經開始有初步的魔化...」雖然剛剛退掉了怪物的模樣,但她的身體依舊還殘留著獸化的情況,手也還是獸爪的模樣,甚至是還有沒脫落的羽毛,而左胸口被冰暫時填滿的部分也開始在向外擴散。

 

  徐賢緊張的看著情況似乎很不樂觀的她「姊姊她情況是真的嚴重...允兒姊姊妳快幫姊姊治療」那個被貫穿的右眼邊緣還有一些些黑炎微弱的燃燒著,徐賢手一揮黑炎瞬間熄滅。

 

  允兒跟Joy趕緊上前幫忙治療她滿身傷的身子,Joy很明顯的感受到了Taeng十分微弱的生命氣息「姐姐!老師她...」美英看著她們十分擔心的臉只是溫柔的對她們笑著「她會沒事的...」。

 

  「Fany姊姊妳可以說話了?」五個孩子對於突然可以講話的美英也很訝異「不知道為甚麼就解開了...但妳們別擔心...」她起身走到了夏妍的身邊,夏妍趕緊護住了自己手中的火「夏妍...」。

 

  「我不知道!這是我的!這只能是我的!」她看著走來的美英,知道她的目標還是自己手裡的這團火,但不行,這是她的,只能是她的...。

 

  「妳只是很想得到她的認可對吧!」這句話讓夏妍愣住了,的確,從小有意識以來就沒有父母,而自己被老師給教養著,訓練著自己並告訴自己,自己的姊姊是魔法協會會長Taeng,而哥哥也告訴自己,自己要為了姊姊成為會長,是啊!自己心中唯一所想的就是讓姊姊知道自己的付出。

 

  但被否定了所有努力,只是想要證明自己有能力替姐姐做些甚麼,但姊姊的話刺痛著她,哥哥總是稱讚自己,總是寵著自己,為甚麼姐姐是這個樣子呢?但姊姊的話語壓垮了自己的信念,對姊姊的崇拜,對姊姊的愛,全都化成了濃烈的恨意,想要摧毀她,想要成為自己眼中姐姐的模樣。

 

  美英輕撫著夏妍的臉「不能理解吧...我也曾不理解為何她總要獨自面對,但現在我終於明白她的心意了,她太溫柔了,她不願妳跟她一樣的痛苦...」美英想起了她的臉,雖然冷淡但總是溫柔的她,那個少有的天真笑容,其實一直最單純的是她...。

 

  「痛苦?」自己認知到的都是姊姊的傳奇,姊姊多厲害,姊姊戰勝了多少戰爭,為甚麼會痛苦?「人類就是這麼脆弱又膽怯,過大的力量,她所遭受的歧視,以及功成名就後人們對她的力量感到畏懼,這壓力一層層的壓上來,不管她有多厲害都難以忍受獨身一人的孤單與恐懼吧...」閉上眼,從火焰裡傳出的情感,失去母親,又被孤兒院的同伴給歧視著,接受了父親給予她的命運,接受了人民對她的期待,也承受了人民對她的恐懼,同伴們的不信任,害怕家人要步上自己的後塵「她有太多的責任,也有太多關心的人,她只是擔心妳...」美英抱住了夏妍。

 

  夏妍想起了那天,老師帶她出門,走在街上她聽到了人們議論著姊姊,自己一時失控失手打傷了那些人,及時被老師給帶走才沒要了那些人的命,老師帶自己去了城堡,那個是國王,但國王卻笑著將她擁入懷中,說自己是他的妹妹,我問了他關於姊姊的謠傳,他證實了,但也告訴我姊姊並沒有放棄保護國家只是離開了會長之位,讓我為了姊姊去坐上會長之位,從此我在城堡住下,哥哥對於我十分的疼愛,我依舊乖乖地訓練著,希望長大能夠為哥哥姊姊做點什麼,在遭遇了惡魔的襲擊後自己曾怨恨過這一切,但知道姊姊也是帶著惡魔過活並且變的強大時,自己就這樣憧憬著偉大的姊姊,甚至是知道姊姊想守護那些脆弱的人民們,雖然不明白但那是姊姊的願望自己願意達成,自己對於姊姊越發憧憬,但...在哥哥身邊才更能發現那些人民真是醜惡,受著姊姊的保護卻說著姊姊的壞話,但如果變的強大能讓姊姊看到自己那...自己是怎麼變強的重要嗎?

 

  她很小就讓老師帶著,之後也是在城堡裡長大,她哪能知道這世界的醜惡,哥哥給她的只有美好的嚮往,就算是那個惡魔出現也不曾改變過自己的世界「對不起...」夏妍終於忍不住哭了,一直以來她認為姊姊對她的不認同與冷漠其實是對自己最大的溫柔。

 

  夏妍將手中的火遞給了美英,美英接過了火「謝謝妳,夏妍」夏妍只是握緊了美英的手「求妳,救救我姊姊」美英笑著「我會的...」。

 

  美英捧著火,她微弱的藍色火光讓美英難過,那是自己害的吧...她走回了Taeng身邊,看著正在幫她治療的允兒跟Joy,她們馬上讓開了位子,美英看著手中微弱的火「俞利...聽得到嗎?」睜開了眼睛,本來活力四射的她現在說的話卻有氣無力「Fany...我真的累了...」被澆熄的瞬間俞利是用盡力氣才讓自己當時沒有直接熄滅,現在維持著自身的火焰就讓她精疲力盡。

 

  「俞利抱歉我來晚了...但是Taeng右眼的傷還有左胸口蔓延的冰...」剛剛允兒她們治療了大部分的傷口,唯獨右眼與左胸口的傷無法恢復,允兒不用看就感覺到了逐漸被冰魔法給侵蝕的她,以及被業火燒穿的右眼,那都是自己這個醫療魔法之首無法治療的「右眼是被黑魔法貫穿的,用正常的醫療魔法是無法復原的...而冰是因為逐漸流失的魔力導致無法提供契約所需的魔力而被反噬著...」。

 

  「俞利,要是解開契約就能讓侵蝕解除嗎?」俞利看著她「那是她跟秀妍的契約,秀妍是個喜歡立約的惡魔,所要的東西都必須等價交換才行...」沒錯...她跟俞利不同,俞利是用生命與Taeng綁定契約,但秀妍不過是交換代價的契約。

 

  咬著牙美英又說「那...妳把心臟還給Taeng妳會死嗎?」俞利看著美英「妳...找到我們契約的秘密了嗎?」美英點了點頭,俞利笑了,這麼多年以來終於有人知道自己與Taeng的契約秘密了...「就算把心臟還給她,冰的魔法還是會繼續侵蝕她,因為現在的她已經沒有多餘的魔力了...」美英看了一眼倒在地上的Taeng。

 

  俞利似乎猜到了美英的想法「妳...已經決定要跟秀妍交易了嗎?」美英點了點頭,俞利又開口「Taeng心中的黑暗可是很難對付的,那一層層的傷疤...妳有把握不被反噬嗎?」看著美英堅定的眼神俞利也不再說甚麼了「那就開始吧...只有妳能夠完成這個魔法...」美英感受著手中那溫暖的感覺「很溫暖呢...就像是剛出生的嬰兒...」。

 

  「這就是Taeng的心臟,是她依舊童貞的心...」俞利明顯的感受到了自從遇到美英後那顆越發活耀的心跳「因為妳的出現...這顆許久不跳動的心又鮮活的跳著」俞利閉上眼睛,其實她也不知道到底會發生甚麼事,但眼前的人似乎值得自己這樣賭下一切,就算只有一人能活自己也甘願了。

 

  美英閉上眼虔誠地說著「上帝...願俞利能夠永存,Taeng能夠起死回生...」她緩緩將火焰壓入Taeng的左胸口,在冰與火的接觸下產生了許多水蒸氣,嘴裡輕聲地唸著「與惡魔權俞利簽約者Taeng...將其解開契約...」美英與Taeng的身體被火焰與冰所包圍,周圍的水蒸氣燙得讓人無法靠近。

 

( σ ゚∀ ゚) ゚∀゚)σ TO  be  Continued...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真的好久好久沒發文了~

其實是真的還有在寫,但一直都沒有好好的完結XDD

所以回來補坑了~

應該是沒什麼人了~不過還是想著把坑補一補吧~~

發現三篇寫不完~馬上又加長了

我其實也沒想寫這麼多,但是有靈感時就寫一下

突然就變這麼長了~我也很訝異啦

最後就在這裡跟等很久的讀者~道個歉~~~

我真的太廢了(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美英 Taeng 魔法
    全站熱搜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