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女人看著眼前的廢墟深吸了一口氣後,提著膽子走了進去,裡頭十分黑暗只有一盞燈照在正中央,正中央赫然坐著一個帶著蝴蝶面具的人,在紫色的燈光下那人的模樣有些妖嬈,那人輕輕地翻閱著手中的記事本「歡迎阿!姐姐也是受了委屈的人吧...」女人對著她點了點頭「那姊姊的名字?」女人本有些疑慮,她是很想報仇沒錯,卻還是很害怕...半夜接到了一封簡訊,說自己的委屈都能找到出口,想報仇就到這個地點,雖然一時衝動來了,但她很害怕會不會是圈套,會不會再一次被凌虐,已經體驗過一次的自己好不容易逃脫了,但那股恨卻還是驅使自己前來,看著眼前面具人的雙眼清澈的不行,女人顫抖地開口「Ca...Caroline...」。

 

  她很快速的在記事本上找到了名字,她輕輕地用筆將名字劃掉,看著如此顫抖的女人她笑著「姐姐不用怕,我是站在妳這邊的...」那人開心的攤開手,微弱的光線下桌上擺了些東西「姊姊,來,為自己討個公道吧...」女人向前仔細的看著,有小刀、針、球棍等武器「選個喜歡的吧!對了姊姊那根針上面可是有讓人痛不欲生的毒,為了妳的安全起見,想選針的話就戴上手套喔!」那人微微勾起的嘴角讓女人感覺有些親切。

 

  女人本有些猶豫但那人像是看出了她的猶豫「不用怕!姊姊受的委屈都要毫無保留的為自己發洩出來喔!」女人這才堅定了眼神,選擇了刀,看著拿起刀的女人,她笑著將她的選擇寫在了她的名字後面,然後才站起身「姊姊跟我來吧!」她歡快的帶著女人走進後面的房間。

 

  裡頭椅子上坐著Tyrone,沒有任何束縛他卻沒有任何掙扎,只是嘴一直在碎念著,女人害怕的被帶到Tyrone面前,那人輕輕扶住了女人顫抖的肩膀「姊姊別怕,這個叔叔再也沒有辦法傷害妳了,來,輕輕給他一刀,把他加註在妳身上的痛苦討回來...」那人的聲音如同鬼魅般,誘惑著女人,且那人的聲音卻讓人多了份安心與勇氣。

 

  仔細看,Tyrone身上早有許許多多的傷口,但他卻只能癱在椅子上大吼大叫著,且女人也發現Tyrone面前有一面全身鏡,可以看著自己身上大大小小的傷。

 

  女人跟著她的話語慢慢的凌虐著Tyrone,身體動不了卻還要這樣眼睜睜看著自己的身體被其他人這般折磨,這樣一刀一刀的痛楚令他崩潰,自己連自殺也沒有辦法,而聽著那人嘲笑著自己,蠱惑著其他人的話語,更讓他痛不欲生。


 

  等女人離開後,泰妍脫下了面具,微笑著看著Tyrone,Tyrone哀求般大吼著「殺了我吧!求求妳殺了我啊!」他已經被泰妍給消磨掉所有的生存意志了,Tyrone身為黑道老大的自尊以及想反擊的意願都消失了,他只是讓她放過自己,讓自己解脫。

 

  泰妍清理著地板上的血跡「不行呢!還有很多姊姊還沒有來呢!叔叔就好好等著吧!」突然有個細微的開門聲,泰妍聽到後又笑著戴上了面具「下個姊姊來囉!」。

 

  在這樣不知何時才能夠脫離的地獄裡,他不會死,她也不會讓自己這麼輕鬆的死,自己必須眼睜睜的看著鏡子裡她們如何對待自己身體的一切,自己必須一次次迎接自己曾給那些女孩的傷害,而泰妍是十分享受這樣掌握住人的感覺,他的生死都捏在自己手上,尤其是當他哭著求自己時真是開心啊!那個顫抖、害怕、無助的聲音真是讓人愉悅,能讓他這樣承受自己犯過的罪感覺真的很棒。


 

  美英被帶去了會議室,裡頭只有徐賢、允兒跟Sunny「黃小姐,妳跟『蝴蝶』認識吧...」美英只是搖搖頭「不好意思,因為有關病人的隱私我並不能透漏甚麼事情,也不能給妳們有關她的相關資料,真的很抱歉」。

 

  「黃小姐,她綁走了我們警方的重要犯人,我知道妳有妳的職業品德,但請為這個案子幫點忙吧!」允兒可憐兮兮地說著,好不容易找到的線索又給她斷了,她怎麼甘心呢!

 

  「這...」美英想了想,說到底今天還是因為她們願意讓自己來才能夠見到泰妍,或許我是該幫忙「要是我告訴妳,找到她時請先讓我跟她聊聊好嗎?她是真的沒有惡意...」。

 

  「那可不行...」允兒本想出聲卻被另一個聲音制止「有何不可,既然是黃小姐的病人,我們當然會讓妳先與她接觸」看著眼前的Sunny,允兒又開口「那不行啊!『蝴蝶』那麼危險的人必須馬上抓起來才行啊!她那時這麼瘋癲一定還會再...」但Sunny瞪了她一眼後她才閉上嘴。

 

  「只要黃小姐幫助我們,我們會給妳們時間的」。

 

  「她總說她聽的到那些女孩的求助,照妳們調查的應該知道每個受害人都是曾經加害過女性的加害者,女孩們在網站表達她們的怨恨,而有個人會整理那些資料後會給『蝴蝶』任務,讓她去殺人,而『蝴蝶』有精神疾病,我認為她是被那個人給利用了...」。

 

  「我們已經有調查過那個網站,但那個網站十分難破解,查不出IP位子,也沒辦法更改裡頭的程世碼,也沒辦法破解去觀看裡投的投信,這個網站只能單方面輸入而已」。

 

  「那就必須請警方辛苦一點,要提早調查到受害女孩們,要是可以甚至可以阻止女孩們受害,還有之前Tyrone事件的受害者也必須全方位調查,我總覺得Tyrone還沒遇害可能是為了甚麼,依照她的個性我想她會想報復一下」Sunny點點頭後就打了電話加強巡邏。

 

  「有消息會在通知黃小姐的,那黃小姐還有要補充的嗎?」。

 

  「她是人格分裂,我起先治療時有三個人格,因為上次的事件其中一個人格消失了,而這次的事件出現的,剛開始力氣比較大的是泰赫,算是男性的人格,而那個最後出現的叫Daedae只是個孩子的人格」。

 

  「所以她...」美英點了點頭「她的主人格已經睡著了,看來暫時也不可能醒了...我已經有好一陣子沒看到她了」。

 

  「那些人格對她有危害嗎?」。

 

  「他們是為了她好才會出現的,她有太多的痛苦需要其他人格幫她分攤,要不是有那些人格,我想她不是發瘋就是已經自殺了吧...」。

 

  「這樣啊...那我知道了,我們警方會盡力不傷害到她的,會安全的抓住她的,黃小姐如果還有消息也請通知我們,相對的,我們也會隨時通知妳情況的,先回去吧...」美英道完謝就先行離開了,而允兒才跑到Sunny身邊問「老師!為甚麼要隨便跟她透漏消息啊!要是她跟『蝴蝶』有勾結怎麼辦啊!」。

 

  Sunny只是彈了下她的額頭「蠢蛋,她給的意見跟消息都十分有效,要是沒有她我們警方可還是在原地繞圈,我想她只擔心『蝴蝶』的安危罷了,她如果對案子有幫助,我當然不介意共享資訊啊!這就是妳一直升不上去的原因,想的太狹隘,個性又衝動,好了!回去好好查查跟Tyrone有關的受害者」允兒才摸著自己的額頭跑回電腦前。


 

  不久就有人來回報「報告長官!在同意協助我們辦案的女受害者的手機傳來一封奇怪的郵件」接過警員遞過來的手機,裡面的訊息寫著『妳的委屈能找到出口,想報仇就到這個地點  Persona』。

 

  Persona是那個業界最頂尖的殺手團體,這樣說來『蝴蝶』的手法確實與Persona相同,只是我沒把他們當成同一人,畢竟Persona是受人雇用且是團隊組合的獵殺,而『蝴蝶』看起來比較像是隨機殺人且是獨自一人,近幾年Persona在業界銷聲匿跡,而『蝴蝶』卻崛起了,這難道跟那個網站有關?是有人長時間買下Persona嗎?

 

  「好了!那就讓人喬裝成受害人前去吧!」林允兒主動舉手,卻被拒絕了「不行,她上次已經看過妳們了,是不可能輕易被騙的,我們要再找別人...」Sunny似乎想起了誰,趕緊撥打了電話。

 

  『喂?妳現在有時間嗎?我需要妳幫忙,不是我單獨拜託妳,算是跟警方合作,晚上還有演出?』看著有些無奈嘆氣的Sunny,看來對方似乎不太願意『好...算是我個人欠妳的,今晚願意幫忙嗎?那請妳現在馬上來我這吧...』。

 

  「老師找了誰?」到底是誰能讓老師這麼信任,看老師的表現她應該不是警員,況且還有哪個警員敢拒絕老師的啊!「是個老朋友,害我又欠了她一頓飯呢...」。


 

  有台計程車停到了警局前,大家趕緊跑了出去,下來的是個很高的人「崔...崔秀英!」林允兒看到都驚呆了,自家老師邀請來的老朋友是影星崔秀英!

 

  進到警局裡,他們在會議室裡「今天拜託妳先偽裝成我們的受害人,以便我們抓到人」秀英看著Sunny遞過來的資料,她想了想「這次的犯人很危險嗎?居然讓我扮演受害人,要是他發狂又攻擊我怎麼辦?」。

 

  Sunny翻了個白眼「首先我教過妳這傢伙防身術,妳不是輕易會被撂倒的,第二,受害者不是犯人的受害者,是犯人目標的受害者」秀英笑了笑「好複雜啊!甚麼不是犯人的受害者,犯人目標的受害者,這麼亂,況且就算我有防身術也不能保證對方會不會傷害到我吧!畢竟妳們似乎也對他十分頭疼吧!」。

 

  「我們警方會在附近保護妳的,這個給妳,有危險時馬上按下去,我們就會衝進去救援的!」看著Sunny手上的手錶型發信器,秀英也沒多說甚麼只是把發信器戴到手上「好...給我單獨一間房間,讓我進入一下角色,衣服也有幫我準備好吧」Sunny將一袋衣服遞給了她,她也只是點點頭就走進後頭的房間。

 

  等她再次站出來時,允兒差點就被嚇死了,除了身高外根本跟自己看到的受害人一模一樣,這是怎麼回事,而Sunny像是見怪不怪的笑著說「很神奇吧!這就是我們大影星的實力,好了大家先去我們剛剛排定好的位子待命吧!記住不可以開警車,用甚麼方法都行就是混入其中」。

 

  「收到!」一聲令下,這裡的警員都離開了。

 

  「那我們算是貼身保護的部分,允兒妳負責假扮計程車司機,我已經幫妳借好了計程車了,小賢妳就跟我還有黃小姐在外面待命,一有狀況就跟我還有黃小姐一同進去」。


 

  早上的準備工作都做好了,所有的警員都悄悄的混入附近,而裡頭似乎一點動靜都沒有,但警員們可不敢鬆懈,畢竟裡頭可是那個惡名昭彰的『蝴蝶』,不...是Persona。

 

  允兒早已裝扮成司機載著秀英到了目的地「小姐,這樣500」秀英把錢給了允兒後就下了車,她的身體微微顫抖著站在這個廢墟前,她顫抖著拉了拉自己的大衣後走了進去,裡頭十分黑暗,但中間紫色的一盞燈照亮了那裡,有個辦公桌,但卻沒有半個人。

 

  她開始有些害怕的出聲「有...有人嗎...我...我是收到簡訊,說我的委屈...」突然一隻手摸到了她的肩膀,她直接嚇得摔倒在地上「別!別殺我!」。

 

  「姊姊,別怕,我是來幫妳的」她才緩緩地睜開眼睛看了眼那個人,但她的身體卻還是不住地顫抖「那姊姊妳的名字是?」她努力想讓自己冷靜下來,但說話卻還是顫抖「Ca...Carol...」看著那人臉上的蝴蝶面具,但她沒遮到的部分看來有些熟悉,難道是錯覺?那人看到秀英呆愣的反應只是笑著走到辦公桌旁,拿起筆記本看了看。

 

  她拿起筆劃掉了她的名字「姊姊,別擔心,我呢!是站在姊姊這邊的」她攤開了手,秀英才清楚的看到桌上放滿了武器「來吧!姊姊選個喜歡的吧!對了姊姊要是想選那根針,它上面可是有讓人痛不欲生的毒,為了妳的安全要戴上手套喔!」。

 

  秀英猶豫著,眼前的她似乎明白她的猶豫笑著說「不用怕!姊姊所受的委屈,現在都可以毫無保留的發洩出來,不為別的,就只是為了自己」看著她的眼神,以及她極具魅惑的話語,秀英真的有那麼一瞬間伸手就選了個武器,但她必須鎮定。

 

  「姊姊怎麼啦?沒辦法決定嗎?」秀英又再次對上她的眼睛,充滿魔性的雙眼似乎深不見底,要是自己在不挑選可能會被識破的,秀英緩緩拿起了離自己最近的小刀,這時她的臉上才又露出笑容「姊姊跟我來吧!」她帶著秀英往後面的門走去,一打開,中間一樣坐著一個人,只是那個人移動也不動,秀英仔細的看了他的臉,是那個Tyrone,秀英趕緊露出了害怕的神情,看著坐在那的Tyrone,他身上滿是傷痕卻沒有要掙扎,嘴裡不停說著「殺了我吧...不管是誰殺了我吧...」他的哀鳴讓秀英真的有些畏懼。

 

  看著顫抖個不停的秀英,她輕輕握住了她握著刀的手「姊姊已經不用害怕了,這個叔叔再也沒有辦法傷害妳了,來,輕輕給他一刀,把他加註在妳身上的痛苦討回來」真的是如同魔鬼的誘惑般,她是怎麼做到的,就算自己不是受害人也快要被她洗腦成功了。

 

  看著遲遲沒有動作的秀英,她才又走到Tyrone身邊,輕輕抬起他的臉,他的眼神才對上了秀英的臉,一看見手上拿刀的秀英,Tyrone開始大吼「殺了我啊!快點殺了我啊!!!拜託妳讓我死吧!」他拚了命的吼叫著,秀英卻又後退了一步,這裡是地獄吧!

 

  「不能喔!姊姊可不能殺了他,還有其他姊姊沒報仇呢,只是讓他感受到疼痛就好了!」眼前的她的眼神真像是惡魔,散發出來的是邪魅的氣息,那個男人撕心裂肺的吼叫,跟她帶著冷漠的話語形成了對比,看來自己是沒辦法好好離開了。

 

  看著一點動作都沒有的秀英,她的眼神似乎有些不同「我知道了!姊姊不敢動手吧!那我來為妳代勞吧!姊姊好好看著吧!」她緩緩地摸上秀英的手,將手上的刀奪過來,在秀英還沒反應過來時,那把刀就已經在Tyrone臉上劃上一刀,傳來的是Tyrone的慘叫聲,那刀淺淺的劃過皮膚的感覺令Tyrone更加恐懼。

 

  隨後又是各處的傷口慢慢出現,再度把Tyrone逼向精神邊緣,連秀英都畏懼的無法動彈,聽著Tyrone的哭喊聲她只是笑著「叔叔!早該在妳想做那些事前就該知道後果,你帶給無數女孩的痛苦,我只是濃縮著還給你,這些痛還不及那些女孩的十分之一吧!」。

 

  秀英按下了手錶的發信器,而她早就注意到了秀英的不尋常「看來你可以解脫了...」。


 

  在外面的美英緊張地等待著,她很害怕裡頭到底是甚麼樣子,泰妍有沒有受傷呢?美英不停地想著,突然Sunny的發信器響起,她馬上拿起對講機『各隊!預備!』。

 

  『允兒!後門守住!』。

 

  隨後就帶著美英跟徐賢跑了進去。

 

  看著空無一人的房間,但後頭的門傳來的叫聲卻沒有讓她們忽略,Sunny小心翼翼地開了門,裡頭只有依舊在椅子上哀號的Tyrone,跟嚇得跌坐在地上的秀英,但卻沒有看到其他人的身影。

 

  而在Sunny跟徐賢走進去後,門突然被關了起來,把美英關在了另一頭「開門啊!」站在門的另一頭的她對著一臉驚恐的Sunny還有徐賢笑著「哎呀!怎麼還帶著美英姊姊來這呢?姊姊可不適合這種場合」她緩緩的把門給反鎖後在房間的牆邊繞著。

 

  「上次出現的警察姊姊?真是聰明阿...居然找的到我,不過我想也是因為美英姐姐在的緣故吧...」她說的沒錯,這次的行動是美英想的。

 

  「妳現在把Tyrone交給警方,然後乖乖跟我們走,我保證不會審問妳只有黃小姐可以跟妳對話!」她想了想「拿美英姊姊跟我談條件啊?但是警察姊姊知道嗎?這個叔叔不可原諒的!好多好多姐姐因為叔叔受傷了,警察姊姊妳們不是該保護大家嗎?為甚麼放任那麼多壞叔叔傷害那些姊姊?」。

 

  「警察也只能用法律約束人,但法律確實有漏洞,所以我們才無法下手!」她卻搖了搖頭「妳看吧!但...到底是法律的漏洞還是你們動不了他?他是甚麼人你們不是不知道,人們就是這樣享有了高位就開始墮落,而人們都是拜高踩低的,就是因為姊姊妳們沒辦法讓那些叔叔為了自己的錯反省,只能讓他們一次又一次的犯錯下去,而我呢!就只是想教訓他們而已」。

 

  「妳可是殺了他們啊!」徐賢激動的說著,眼前說話帶著童貞口音的人眼神卻銳利的不行,她說的沒錯,法律是人訂的所以有漏洞,有許多人會鑽法律的漏洞,在法律的邊緣徘徊,自己曾經也這麼痛恨如此無力的自己,看著許多受害人痛哭的模樣,那些罪犯們囂張的笑容。

 

  「姊姊,妳們總說人權人權的,罪犯也該有人權,但人權不該是有尊重別人人權的人該享有的嗎?在那些叔叔們剝奪其他人的人權時,就已經失去身為人的資格!」徐賢沒有回話,因為她曾經也這樣想過。

 

  不知不覺她已經走到了Tyrone身邊,輕撫著他的臉「叔叔,你是不是罪孽深重呢?」Tyrone早已為了任何求生的意識,只是本能地想解脫而喊著「對!對!對!我該死!我罪孽深重!拜託你們殺了我!快點殺了我啊!!!」。

 

  「妳們看是叔叔自己說的欸!」她一派輕鬆的說著,像是被老師誇獎般的自豪著,Sunny則盡量想要勸導「沒事的!我們會救你的」但Tyrone地眼神卻越發絕望「不要!我不要你們救我!就只要殺了我!讓我死啊!!哪個字聽不明白啊!!」。

 

  Sunny想起了剛剛在外面時美英跟自己說的話,她放輕聲音像是跟小朋友說話那樣「Daedae,妳乖乖的,美英姊姊還在外面等妳呢!妳不可以做出讓美英姊姊傷心的事情對吧!」她歪了歪頭想了想「Daedae在做好事,所以美英姊姊不會難過的,美英姐姐最後就會知道Daedae有多棒了!」像是被Sunny的語氣所影響,她的聲音又開始有些稚氣。

 

  一聽到她的聲音有些軟化,Sunny又開口「妳聽,美英姊姊在叫妳呢!」靜下來,果然門另一邊的美英還在拍著門「Daedae!開門啊!讓我跟妳說說話好不好?Daedae!」但她卻還是搖著頭「不可以,不可以讓美英姊姊受傷,Daedae會保護好美英姊姊的」她緩緩的伸手撫上Tyrone的脖子,Tyrone的臉上出現一絲痛苦的表情。

 

  「快點放開他!要是妳現在殺了他我不能保證妳還能見到美英!」這時她才緩緩放開手,眼神裡的憤怒多了不少「敢拿美英姐姐威脅我?」這樣的壓迫感是連Sunny都有些震驚,她可是審問過許多重罪犯的人,如今卻有些膽怯。

 

  「我們沒有要威脅妳!只是妳真的現在殺了她我們可真的沒辦法讓黃小姐跟妳單獨見面的」。

 

  「這就是警察姊姊妳們維護正義的方法嗎?真是好笑呢...但我今天並不打算乖乖跟妳們回去」看來這招是不行,只能強行來了!按下了身上的對講機『攻堅!』。

 

  隨後外面的警察暴力的進入這間房間,所有人都舉槍圍住了她,她只是笑著,而Sunny看著被圍住動彈不得的她,才去開門讓美英進來,美英看著眼前的她緩緩向前抱住了她「Daedae我們回家...」她沒有掙扎,任由美英這樣抱著她,看著這樣的美英真是令她心軟,但是怎麼辦,已經沒有退路了。

 

  她隨意的掃視著周圍的警察們,看到有個眼神特別緊張手也不住顫抖著,她笑著將美英抱的更緊後從腰間拿出一把手槍指著那個警察,那個警察緊張地喊著「把槍放下!」但她並沒有照做,而是緩緩扣動板機,使得那人更加緊張「我說!把槍給我放下!」Sunny看情況不對讓她後面的警察上前壓制住她,被抓住前她還是開了槍,警員們趕緊壓制住她把槍給奪下來,也將美英護送到了Sunny身邊,檢查後才發現這把槍裡根本沒有子彈。

 

  但眼前的警察早已被嚇得不行,他瞪大了雙眼,槍還是指著她,允兒聽到槍聲才衝了進來,看到是自己同組的李延鎮「呀!延鎮,把槍放下來」他看了眼允兒,又看了眼笑著的她,她的嘴型像是說著『開槍啊!』。

 

  「這小子囂張的很!還在笑著呢!」延鎮並沒有把槍放下,依舊瞪著雙眼用槍指著她,允兒知道他剛剛嚇得不輕反應才這麼大,允兒輕聲地說著「延鎮,已經結束了,沒事了,她被抓住了,把槍放下吧!」本想放下槍的延鎮又看了眼她,她依舊笑的嘲諷的用嘴型說著『開槍啊!』。

 

  「沒事了!把槍放下,把槍放下來!」最後他看到她的嘴形後再也壓制不住自己心裡的恐懼形成的憤怒『膽小鬼?開槍啊!』他直接開了槍,而允兒趕緊撲了上去,才稍稍改變了子彈的軌跡,但泰妍還是中彈了。

 

  看了眼正在流血的腹部她笑著「警察姊姊,這就是妳們的正義?我可沒有傷害他喔!但他要我的命呢...」說完她的身體才緩緩向後倒,美英趕緊跑了過去抱住了她倒下的嬌小身體,而Sunny卻愣在了原地,她知道要是當時允兒沒有撲上去這顆子彈可是瞄準了心臟,她為了想證明她的理論不惜用自己的命來賭,但的確就像她說的,我們的正義在她面前不堪一擊。

 

  美英趕緊替她止血「叫救護車啊!快點!」Sunny這才回過神來馬上讓身邊的手下連絡救護車,隨後就走到美英身邊,美英還是開口說了「Sunny雖然這個要求很任性,但能不能讓我跟Daedae單獨在這就好,不能讓其他人看到Daedae的臉...」Sunny點點頭表示同意後,除了她跟允兒徐賢還有秀英以外的警員都讓他們先帶Tyrone回去警局,也讓他們先帶延鎮回去休息了。

 

  躺在美英腿上的她,看著伸手將自己臉上蝴蝶面具拿掉的美英,她沒有反抗,面具下的她面色慘白,但卻還是笑著「美英姐姐,好久沒有這樣躺在姊姊腿上休息了...」她很想念,當時剛跟美英姊姊見面相處的時光,每次輪到她的診療時間時總是可以這樣賴著美英跟她說好多好多的話。

 

  美英看著她笑卻忍不住鼻酸「為甚麼要拿槍!明明也沒有子彈,妳也沒有要做甚麼,為甚麼要挑釁那個警察?」泰妍搖搖頭「美英姊姊,妳跟哥哥姐姐他們一樣都覺得我只是個孩子嗎?但是我比他們早出現,我知道的比他們還多,爸爸媽媽死在眼前,要這個年紀的泰妍該怎麼面對呢?」美英偶然想起第一次看到泰妍在車上睡著時難受的臉,她掙扎著喊著痛,那時的她是夢到小時候吧!

 

  看著笑的無奈的泰妍,美英不禁心疼,是那時還小的泰妍創造出了相同年紀的人格來保護自己,而Daedae被永遠鎖在那個年齡,想保住泰妍童年裡唯一的純真,是因為Daedae在所以才完完全全的控制住了泰妍小時候的記憶,只是熟睡時不免會夢到...,我以為她的天真只是不知道她心裡背負了甚麼「Daedae對不起!對不起我沒有了解妳,我一點也都不知道...」。

 

  「不會的,美英姊姊救了我們,雖然姊姊走了,哥哥也因為我還在沉睡,但可能等哥哥醒來就只剩下哥哥了...」美英抱住了泰妍「不會的!Daedae會沒事的,Daedae一定會沒事的」。

 

  「姊姊...Daedae好累好累,從八歲那年後,Daedae就一直一直想為泰妍帶來笑容,但Daedae總是笑著可是卻越笑越累了...」。

 

  「沒事了!Daedae不用再假裝自己了,我會治療好泰妍也會救妳們的」。

 

  「但是我知道,要是我不出現泰妍只會陷入無盡的痛苦當中,那時還太小甚至是我也難以承受這樣的難過,但是大哥哥告訴我,只要保護好泰妍便不會再孤單,隨著哥哥姐姐們的到來,泰妍似乎真的有脫離痛苦,可是泰妍的煩惱太多了,泰妍她很不安,因為不知道我們的存在而孤獨一人吧!她一直一直都是孤獨的在面對痛苦...」。

 

  「泰妍她雖然不知道你們的存在,但她也能感受到你們對她的用心」。

 

  「美英姊姊...我也好怕,好怕自己一個人,姊姊走了,為了不讓哥哥消失,所以我強行讓哥哥睡著,我不想自己一個人,我不想在獨自一個人」當時在舞台上的泰赫要被Tyrone傷害時,是Daedae強行出現的,為了救泰赫,Daedae也不得不在我們面前完成泰赫沒能完成的任務,從第一次看到她時就知道這孩子十分害怕孤單,總是黏著自己,總是撒嬌「不會再讓妳一個人了,我不會再放開妳了」美英深深的感受到失去Taeng時的感覺,她十分恐懼。

 

  「幸好...幸好還有美英姐姐陪著,姐姐...別讓哥哥跟泰妍孤單好嗎?」美英點點頭,但手卻還是緊緊握住她的手「Daedae想稍微睡一會,等Daedae睡醒再來找姊姊玩...」泰妍笑著緩緩地閉上了眼,但美英卻著急的搖著泰妍的身體「不可以!Daedae不可以睡著啊!」。

 

  在美英的哭喊中,救護車來了,美英依舊緊握著她的手上了救護車,要不是因為要進手術房,美英也不可能放開,她著急的走來走去,一刻也無法平靜下來,自己的心很慌張...。

 

( σ ゚∀ ゚) ゚∀゚)σ TO  be  Continued...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各位我回來了~~~我想被遺忘了差不多了~

這陣子是面對了人生最低潮了

先是失眠,無精打采,甚至是不停地想著有的沒的

但是這些事卻沒有要放過我,一件又一件的事情襲來...

真的是感覺整個人都變黑白了

其實能夠再次PO文我是真的很開心

我本以為我的狀態並不允許我繼續下去

休養了好一段時間,但是我的心情依舊時好時壞

總是想了些不該想的,總是在想起某些事時忍不住想哭

但我不想這樣被動的度過,想要讓我的世界多些色彩...

我知道我完全振作起來不知會多久,所以更新也會不固定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啦!!!

對了,大家還記得《I got love》嗎~

我有在想它的後續故事,應該說是前傳啦

金爺為何變成吸血鬼,還是王時的故事

不知各位會想看嗎?

我還有很多坑沒填呢~

有特別想看的也可以留言喔!!!

今天就這樣吧!!!

祝我早日振作吧

幸好世上還有可以支撐我的人事物

就像第一次遇到低潮時那樣,希望她們能再次拯救我

就算沒辦法,至少我還能從她們的微笑中短暫快樂!!!!

在長的夜都會迎來太陽,再冷的冬天,春天終將會來臨

 

 

arrow
arrow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