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是被泰妍的經紀人給叫醒的,而泰妍早已沒了人影,經紀人也猜想到了這個狀況,稍早也已經打了好幾通電話給她,手機都是關機的狀態,自己已經對外公布了泰妍需要更多時間的休養,暫時不用擔心媒體的追問,現在只要專心找到她就行了,而美英倒是急著不停打電話給她,看她的樣子估計也是沒開機。

 


  再次睜開眼睛已經早上了,雖然自己的身體素質不錯,昨天晚上一到飯店還是因為身體受的傷而昏睡了過去,身體依舊痠疼的不行,但看著床邊的信封,看來自己是沒辦法繼續休息了。

 

  用電話叫了客房服務之後,泰妍就先去洗澡,看著鏡子裡滿身傷口的身體,她並沒有驚訝,自顧自地用冷水沖著自己,她似乎需要好好想想,昨晚發現了許多事,自己的夥伴金Taeng已經消失,金Daedae的戰力自己也並不知道,天真可愛的她比他們都來的早出現,但卻從來沒有嶄露過,而哥...還沒有完全清醒,現在還是只能靠自己了。

 

  走出浴室,門外傳來客房服務的聲音,看著已經準備好的餐點,泰妍順手給了小費,就趕緊讓服務人員離開,她擔心會被認出來,擦乾頭髮,但她並沒有想吹乾的打算,吃著早餐,她看著新聞,那個醒目的標題吸引著她的目光『南韓明星金泰妍昨晚遭到可疑男子襲擊,現仍在醫院進行治療』看著美國新聞的報導泰妍忍不住笑了,果然是她的經紀人,這些事情處理得真好。

 

  喝了口黑咖啡,泰妍緩緩地打開了信封『Persona,目標19,F酒店,Tyrone』緩緩地閉上眼,感受著這份委託信的怨氣,看來又是不得不殺的存在,打開自己的手機,裡頭無數的未接來電,名字出了經紀人就是那個熟悉的名字,暫時的忽略那些,她點進了一個網站,全黑的底色,太妍在上面打上了目標的名字,他的資料赫然出現在螢幕上,調查這些事本來都是Taeng在負責的,而為了以防萬一她事先做出了這款APP,有裝在手機裡頭,需要密碼且無法輕易刪掉,沒想到自己當時還開玩笑說她花了一整天時間的心血可能一輩子都弄不到,沒想到這麼快就用上了,而這個傢伙似乎並不好對付,自己的頭腦也沒有Taeng運轉的快,看來是需要一點時間了。


 

  到處尋找著泰妍的下落,她也不停的看著她的病例,她已經失去Taeng了,她不能再讓其他人格再次遇到危險,

 

  但除了不停的研究她甚麼也沒辦法做,雖然泰妍的手機已經從關機變成無人回應了,表示泰赫有在行動,而且這段期間泰妍應該都沒有醒來過。

 

  從泰妍失蹤已經過了一個月了,美英每天除了研究病例就是苦著一張臉發呆,看美英這麼鬱悶,Jessica終於還是看不下去,拉著她就到外面的咖啡廳坐,點好了東西她們就坐在她們常坐的位子聊天,雖然美英總是心不在焉但Jessica還是努力想讓她開心,只是好像都沒什麼用,該說的東西也說得差不多了,Jessica便開始說她最近的病人。

 

  隨然美英有些心不在焉,但還是聽到了她說的話,最近有許多類似的病人,都是警方送過來的,也幾乎都是Jessica接手的,那些都是女病人,她們說她們是好不容易才逃出來的,她們被人騙進去一個地下拍賣場,那裡都是有錢人在買賣她們這些無家可歸的少女,那裡的人非常的慘忍,她們不停的咒罵著那些人希望能夠殺死他們。

 

  說到這美英才終於提起了興趣,聽到Jessica口中那些女孩著詛咒,看來她知道泰妍會去哪裡了。

 

  「聽說警方已經得到線報,今晚又會有一場拍賣會,已經有警察準備好混入裡頭了,就是之前跟妳合作過的徐警官跟林警官」一聽到這裡,美英馬上站了起來「對不起Jessi,我還有是我先走了!」美英趕緊走了出去,手也沒閒著,她馬上拿起手機撥打了徐警官的電話。

 

  『請問是徐警官嗎?我是黃醫生』。

 

  『黃醫生?有甚麼事嗎?』。

 

  『妳們今晚要去當臥底吧!我也想要去...不...我是必須去!』。

 

  『黃醫生,先不說妳怎麼知道這件事,這次可是很危險的,我不能讓妳去』。

 

  『我這次真的必須去!拜託妳了...泰赫他今晚一定會行動!我拜託妳!』聽著美英這般懇求,徐賢其實也有些心軟了,況且還提到了上次那個人格分裂的金太妍,看來她是必須過來了『好吧...今晚五點半來首爾總局』。

 

  終於放下了懸著的一顆心,美英篤定了泰妍一定會出現在這次拍賣場,自己這次一定要把泰妍給帶回來。


 

  美英準時的到了,徐賢趕緊給了她一件禮服「先換上吧...」美英先去換上,而徐賢她們已經準備好車了,因為是有錢人的拍賣場,她們還特地去租了台貴的跑車,一進去,穿著西裝的林允兒坐在駕駛座,跟徐賢一起坐上車後「等等允兒會負責在外面接應我們,我們兩個進去,也必須戴上這個面具」徐賢把一個面具遞給了美英。

 

  「謝謝妳們...」看了眼美英「沒事,只是希望妳不會受傷就好...」。

 

  「可以告訴我妳們調查到的嗎?如果不行的話就...」徐賢突然打斷了美英的話「是一個黑幫的老大Tyrone,前幾日根據受害少女描述是在F酒店發生的,而F酒店眾所皆知是Tyrone的地盤,沒人敢在那裡撒野的,只可能是Tyrone主導的」。

 

  「那我猜的應該沒錯,泰赫的目標就是他了...」。


 

  「已經到了,把面具戴上吧...還有這個邀請函」把東西都給美英後,她們便各自下車,身邊全都是戴著面具的人,人群並不是走正門,而是在意旁的側門,美英看著門口還有保鑣一個個檢查著邀請函,美英跟著人們上前,輪到她時她有些緊張的遞給他邀請函,那人看了看眼前的美英又看了看邀請函,最後才給了通行證「林小姐,請進...」美英拿著通行證走進了會場,每個人找好了位子便坐下,美英則不停在門口徘徊,才被後面趕來的徐賢帶進位子。

 

  人也慢慢變多了,美英還是有些緊張,直到人差不多不再進入,會場也差不多滿了,會場才暗了下來,有個穿西裝臉上一樣戴著面具的人緩緩走上台,看來是主持人,燈光聚焦刀他身上「各位老爺夫人少爺小姐,歡迎來到F酒店,今晚的節目即將開始,那我在這裡先簡單向第一次來的貴賓介紹一下,等等舞台上會展示商品,有興趣的貴賓請舉起座位上舉牌,舉一次是十萬美金,要是想要喊出更高的價錢就請先按下旁邊的按鈕在對著麥克風說出您的價錢,當主持人我喊了三次變得標,那大家都理解了嗎?」看著台下歡呼的貴賓,主持人笑了「那我們就開始吧...」主持人使個眼色,兩個保鑣就帶著一個身穿斗篷的人走了上來,那個人的雙手被帶著鎖鏈。

 

  主持人輕輕地掀起她的斗篷,而後面的大螢幕出現了女孩的面容「拍賣商品001,16歲,各位貴賓,起價25萬美金,這個孩子長得不錯,且唱歌也很好聽,那各位貴賓請開始競標」。

 

  陸陸續續有人舉牌,而美英看著台上的可憐的女孩被那些人這樣競標有些不捨,這孩子才多大而已。

 

  不久就出現了結果「那就由我們的李少爺以50萬美金得標了,先恭喜崔少爺,等等拿著這張卡來領取吧!」主持人將一張卡給了一旁的保鑣,保鑣就將那張印有少女面容的黑卡遞給了那個人,那個人的面具下是一頭金色的短髮,主持人在使個眼色少女就被帶下去了「那我們繼續吧!」。

 

  拍賣持續著,而被販賣的人,大大小小,男的女的都有,拍賣到中途已經讓美英十分不舒服了。

 

  「拍賣商品029,5歲,這個孩子的臉可精緻的很呢!起價75萬美金,開始囉!」這場的競爭更是激烈,台上那個小妹妹是真的長得很可愛,但是讓這樣小的孩子。

 

  「100萬一次,100萬兩次...」美英握緊手中的舉牌,她還是不忍心,還沒反應過來手已經舉起來了「那位110萬,還有沒有人要出價」果然自己還是不忍心這樣。

 

  「150萬...」突然傳出來的聲音令美英震驚「我們李少爺真是大手筆啊!那150萬一次」美英又再次舉起了牌,但那人依舊在開價,她開始顯得慌張。

 

  而到後面那人似乎不想再玩了「500萬...」這個價錢美英是沒有辦法在追上去了「500萬一次,500萬二次,500萬三次,恭喜我們李少爺又得標了!」美英有些懊悔地低下頭,徐賢只是拍了拍她的肩膀「別太在意,等等我們成功破獲也可以帶那個女孩走的,別難過了」。

 

  而當保鑣要遞給那個人卡時,那人只是說「給剛剛跟我競標的那個小姐吧,錢我一樣會付的」而保鑣也才有些意外地將卡給了美英,雖然她不懂有錢人都在想甚麼,不過自己照做就是了。

 

  美英接過了卡看著那個人的背影,那個人為甚麼要給自己呢?


 

  終於拍賣時間已經結束了「感謝各位今天的參與,那我們邀請今天的主辦人,我們的老闆Tyrone上台說話」主持人恭敬的往後,而台下第一旁的人站裡起來往台上走,那人帶著墨鏡,留著一點鬍子,年紀看起來不大,還有點帥氣。

 

  「他就是Tyrone...」徐賢很驚訝,那個在檔案裡形容的可怕,在黑道裡也是令人聞風喪膽的Tyrone居然這麼年輕?自己還以為一定是甚麼大叔級的老大呢。

 

  徐賢緊張的輕壓著領口夾著的無線麥克風『小允,目標出現,請各位就位』。

 

  『已經準備就緒,一聲令下就能夠行動』正當徐賢他們已經準備就緒,而台上的他沒有半點防備時,突然一個身影卻撲到了Tyrone身上。

 

  Tyrone被嚇了一跳,但很快就看到是剛剛的主持人「妳是誰!來人啊!來人啊!」Tyrone掙扎著想把那人掐住自己脖子的手「別叫了,你的保鑣全都被我打暈綁起來了,來不了了」。

 

  Tyrone沒辦法好好冷靜下來,他沒有想到自己的地盤還會混進來間諜,且自己那一大群保鑣居然會被這纖弱的人給撂倒「誰派妳來的?要錢的話我多的是,快放開我」Tyrone試圖想扳開那人瘦弱的手,但卻發現那人的力量大的可怕「可是我的委託人要的不是錢,是你的命呢!」他先是用力給了Tyrone一拳,力道知道讓他的嘴角都滲血了。

 

  當他回過神看到那人的手拿著刀高高舉起,Tyrone終於慌張了,就算只是一隻手他也掙脫不了,只能看著那把刀往自己刺來。

 

  而徐賢終於緩過神來,剛剛的一切都發生得太快,她舉起槍射下了那人手上的刀,那人只是不理會又抽出一把刀要刺向Tyrone,徐賢則大聲的吼著「不准動!」那人只是稍微停下,隨後便又不理會繼續手上的動作,徐賢又對準好要打傷她的手,卻被美英給攔下「泰赫!快住手!」那人才再刺下去的前一刻停下了手。

 

  「果然是呢...泰赫乖乖跟我離開好不好?那些事都別管了」但泰妍只是笑著,用力的折斷了Tyrone的雙腳讓他不好逃跑,而Tyrone地慘叫聲令在場的觀眾們害怕,泰妍看著痛得無法動彈的他才緩緩站起身「妳剛剛也看到了吧,那些孩子才多大,就要被賣出去,妳知道那些有錢人有多喪心病狂嗎?那些孩子有多痛苦嗎?」美英當然也明白,剛剛她競標也是因為不忍心。

 

  「他不死會有更多人受害的,警察小姐妳應該也明白這個人有多危險」徐賢當然知道Tyrone有多危險,但正直如她,她並不能理解動用私刑的用意「我們警察自會抓住他的」。

 

  泰妍卻忍不住笑出聲「抓住?你們警察有多少能耐我不理解嗎?老是來阻止我的計畫,卻也沒有能力真正抓到犯人,你真以為你們是維持秩序的存在嗎?不,你們只是在助長黑暗的增長,妳看看在場的哪位你們能抓的了?」。

 

  徐賢的手顫抖著,但卻還是死死指著泰妍「就算是如此...也不能...」。

 

  「你們這種人不懂的,就是因為你們的自大才會害死Teang」聽到這些美英還是有些難過的,她知道一直沒有表達任何難過的泰赫非常在意「這人該死了」泰妍這時回身看著倒在地上很是驚恐的他。

 

  「金泰赫!停下妳的動作!不然我開槍了!」泰妍沒有停下動作,徐賢對空鳴槍,嚇壞了在場的賓客卻沒讓泰妍停下動作,徐賢只好靜下心瞄準了泰妍的手開了槍。

 

  泰妍看著被打傷的手大吼著「多管閒事了吧!」正當泰妍要上前找徐賢算帳時,後面的保鑣跑了出來制伏了泰妍,而地上的Tyrone才又開始大吼著「廢物!還不快來扶我起來啊!」其中一個保鑣趕緊把Tyrone扶上椅子座好,Tyrone則輕舔了自己嘴邊的血,因為自己的優勢而忍不住笑了。

 

  Tyrone囂張的臉令泰妍厭惡「剛剛囂張的,以為我動不了妳了嗎?」看著被保鑣架住的泰妍Tyrone輕輕拍打著她的臉,泰妍奮力地向前嚇了Tyrone一大跳,她趕緊讓保鑣把她往後拉。

 

  徐賢看情況不對趕緊通報『允兒!行動!!!』從外面衝出了大量警察包圍了整個會場。

 

  允兒用槍指著Tyrone「Tyrone還不快放人」。

 

  Tyrone大笑著「小小警察還想動我了?妳以為我是誰?」允兒咬緊了牙,但手槍依舊指著他。

 

  眼前不停掙扎的泰妍可是動用了四個保鑣才能夠抓住,四個保鑣緊緊抓住了「給我狠狠的打啊!把她剛剛打在我身上的都給我打回來!」不管泰赫的力氣有多大,但被四個壯碩的男人用力地抓住他也是無法掙脫,而其他兩個保鑣則狠狠的打著泰妍。

 

  「不要打了!」看著這個情景美英趕緊衝上前想幫助泰妍,卻被人一腳給踹開了「美英...別過來...」意識也開始有些模糊了。

 

  但美英依舊不依不饒的向前,卻被Tyrone給抓住了「女人,這麼想到我身邊來啊!」Tyrone的手不安分的摸著美英的肩膀,「放開她...」。

 

  看著泰妍眼裡的怒氣,Tyrone可樂壞了「原來在乎這女人啊!那不好好的疼愛疼愛她可不行」看著Tyrone的嘴臉泰妍可真的火大了,但自己卻無法動彈。

 

  哥...幫幫我...我真的需要你幫忙,真的想要有能夠保護喜歡之人的力量,哥求妳了,幫助我吧...。

 

  突然,泰赫的意識在消散,他只記得最後美英的臉。

 

  看著暈過去的泰妍,美英緊張了,但卻也掙脫不開Tyrone的手,隨後泰妍又睜開了眼,但那個眼神已經不是泰赫的眼神,但美英不懂這是誰的眼神。

 

  其中一個保鑣的手臂像是被東西給扎到,隨後他便覺得開始有些無力,一不小心就被泰妍給用腳踢開了,保鑣被踢到了Tyrone面前壓到了他的腿,他慘叫了一聲放開了美英,掙脫開一隻手的泰妍,伸手抹過了他們的眼睛,他們便因為眼睛的刺激鬆開了手,一瞬間就將那些保鑣給撂倒在地。

 

  「你們這群廢物!還不醒來!」Tyrone這才慌張「別叫了,他們可醒不了的」看著眼神有些變化的泰妍以及剛剛泰妍折斷他腳時的痛苦,他著實覺得可怕。

 

  「別怕,我不像哥哥有那樣大的力氣,我只能慢慢的折磨你」看著她笑的單純的臉,Tyrone的背脊發涼,泰妍緩緩的伸手撫上了Tyrone的臉「長的也不錯,為甚麼要這樣欺負人呢?」Tyrone緊張的看著眼前的泰妍,不自覺的抿了唇,泰妍輕輕劃破了他的臉頰,臉頰的疼痛感令他想伸手去摸,但他卻發現手腳開始不聽使喚「這是怎麼回事!」他非常的害怕自己動不了的身體。

 

  看著攤在那裡的Tyrone,泰妍滿意的走過去「是河豚毒素呢...」Tyrone緊張的呼吸著「我說過我還想要好好折磨你,你現在中了河豚毒素動不了但也能感受到痛感,我就是想要讓你看著自己慢慢被虐待,直到毒素滲透到你的心臟,但你放心我剛剛所用的量十分稀少,所以要死可要一段時間」。

 

  突然徐賢上前想要制伏泰妍,泰妍快速的躲開,輕輕一針刺中了徐賢的手,徐賢瞬間倒了下去「小賢!」允兒也趕緊跑上台,而一旁的所有警察也都舉著槍限制著她的行動,而允兒上台時似乎踩到了甚麼,台下散發了一種紫色的氣體,台下的警察跟貴賓們都暈了過去「妳對大家做了甚麼!」。

 

  「只是昏倒了,沒事的,一段時間後藥效就過了」泰妍一派輕鬆的說著「這是甚麼氣體!我可沒看過」允兒在當警察前可是準備考藥師的學生,所以對於藥物類的東西有深入的研究「這個?這是我自己調配的啊!別怕,這個對身體無礙,只是會讓人睡一陣子」。

 

  泰妍這才上前要把Tyrone抬起來「妳到底想幹嘛!」Tyrone就這樣無法動彈的被泰妍給背了起來,而泰妍只是搖搖頭「你剛剛打了哥哥還欺負了美英姊姊,所以不可原諒呢...」美英有些不可置信地看著她,現在這個人是Daedae嗎?

 

  「Daedae?」美英試探性的問著,泰妍只是笑著「美英姊姊,好久不見了,可是Daedae還有事情要忙,姊姊也不適合看到」。

 

  「Daedae乖!聽姊姊的,把那個人交給姊姊」泰妍只是搖頭「姊姊,這次不行,這次Daedae要保護好姊姊,姊姊,Daedae會把事情處理好的,姊姊不用擔心喔!」笑著說完泰妍轉身就要離開。

 

  「站住!」允兒大吼著,但泰妍沒有停下「我叫妳站住!」。

 

  「我想好好地走,但是...美英姊姊晚安囉!」泰妍按下了按鈕,台上的裝飾氣球爆開來撒出了紫色的氣體,允兒跟美英隨後也昏了過去。


 

  醒來時,泰妍跟Tyrone已經不見了,而警察們則慢慢的把所有貴賓帶走,以及那些受害的孩子們也先被送到了警局,而美英特別留下了那個給自己孩子的人。

 

  「抱歉,請問李先生...」那人緩緩摘掉了面具走到了美英面前,美英很訝異,本以為剛剛泰妍都叫她李少爺,還以為是個男人,但只細看那人的厚底鞋看來是比自己矮的多「妳好,我是Sunny...」。

 

  而隨後來的徐賢跟允兒一看到她就必恭必敬的行了禮「長官!您怎麼在這?」。

 

  「她是警察?」允兒馬上拉過美英「她可是我們...」突然允兒感受到嚇人的視線「是我們的組長...不可以這麼沒禮貌」。

 

  「沒事,這小姐也是疑惑罷了」Sunny只是擺了擺手表示自己的不在意,而徐賢也看懂她的眼色只是趕緊說「長官來這裡是因為?」

 

  「我會來也是因為案子查的進度偏慢,因為美國要求的關係所以我讓妳們兩個來,韓國那裡的案子也因為妳們不在一團亂,看妳們這麼久都沒有甚麼消息看來很棘手」。

 

  「真是抱歉!是我們太沒用...」徐賢她們只能夠道歉,的確她們來這裡真的沒查到多少線索,韓國那邊也亂了套。

 

  「沒事,妳們有多優秀我知道,所以我是來協助妳們的」她當然知道,他們兩個可是自己帶的那一屆最優秀的雙人組呢!

 

  「長...長官!您要跟我們一起查案?其實不用您特意下來幫我們的...」允兒都嚇得不知所措了,啊!自己最怕的就是自己這個老師,而Sunny就笑著「就把我當老師就好不用叫長官了,就像以前在學校那樣叫我老師吧!我可是討厭老是被人處處禮讓的」。

 

  允兒跑到了徐賢耳邊說「老師看來是認真了,看來很快就能夠回去了...」徐賢點了點頭「我只是沒想到老師會來...」。

 

( σ ゚∀ ゚) ゚∀゚)σ TO  be  Continued...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好久好久沒更了呢!!!

其實就是過年回家太頹廢了啦~

還有要重新找工作也開學了才拖到現在

然後就是我家主子昨天結紮啦!需要僕人我的用心陪伴

老是委屈地看著我~害我都不能專心~

可能也會在拖一下~

 

其實我還有個新系列~已經寫了一些

只是不知道大家是喜歡看完整個系列再換

還是可以交錯著有多種不同的系列呢?

 

我們美英的MV出啦!!!!

我是覺得會被美英的出歌速度給逼死阿~~~

我每一篇都有想~就是沒時間寫~

要是我寫的完也還是會慢慢出現的~~

就這樣囉~各位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