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英這樣凝視著泰妍,她眼中的憤怒全在這個眼神裡頭「妳看過那些委託人的信嘛!妳能夠明白她們有多痛苦嗎!那些惡人這樣折磨她們,法律跟警察無法給她們合理的公道,難道那些人不該殺嗎?」。

 

  看著這樣的泰妍,美英指示溫柔的說著「跟我回去吧...」這著實讓泰妍愣住了「回去...」。

 

  「對阿...妳不是已經跟警方合作了嗎,要來抓我這個殺人魔...」美英趕緊解釋「我不是要將妳交給警察!」。

 

  「那要幹嘛!要我好好給妳治療?還是要將我們這些人格全都抹滅?妳以為妳是我的誰!以為那些虛假的警察又是誰!」泰妍大吼著,看著這樣的泰妍美英很是心疼,她一把將泰妍拉進懷裡「泰赫,跟我回去吧...」泰妍本有些掙扎,只是聽到美英這句話卻停住了。

 

  「妳還真是個怪人...」泰妍放棄了掙扎,就這樣讓美英抱在懷中「我是想要幫妳的,我不會害妳,相信我...」泰妍甚麼也沒說,眼神一變,說的話與神情都與剛剛不同「美英姊姊!怎麼在這...」美英只是拍了拍泰妍的頭說「沒什麼,就帶妳回家洗澡,妳看髒髒的」泰妍這才看到自己全身狼狽的模樣。

 

  「真的欸!姐姐怎麼辦!這樣髒髒的會被罵的」泰妍看著滿手的血跡,居然只擔心自己會被罵?「那小Dae先到我的車上等我好嗎,前面那台粉紅色的...」泰妍這才跑過去,看到泰妍上了車她才安心地撥打了手機。

 

  『徐警官嗎?『蝴蝶』又犯案了,我在...』告訴完地點後,她也先告知自己有事必須先行離開,之後的問話也會主動去的。


 

  到了泰妍的飯店後,美英先讓泰妍披上自己的大衣外套,不然全身變成這樣被人看到就不好了,坐上電梯,按下了直達按鈕,在電梯向上時,美英只是不時看著那個正興奮看著外面風景的孩子,要是這孩子小時候是這要長大的,那現在會如何呢?

 

  到了套房,美英趕緊讓泰妍去洗澡後,就又回到房間把散落一地的只給撿了起來,是泰妍正在寫的歌,整理好後幫她放在書桌上,卻無意看到上面的歌詞。

 

 

  아늑히 울려 퍼지던 (幽靜的響起)
  피아노 선율을 타고 (鋼琴旋律 餘音嫋嫋)
  두 눈을 감고서 (閉上雙眼)
  이 음악에 기대 얘길 시작해 (伴隨著這首歌 故事開始了)
  나 이렇게..   (我就這樣...)
  지난날들이 떠올라… (又想起了過去)

 

  왜 그리 아팠던걸까... (為何會如此痛苦呢...)
  떠나가버린 기억과 흩어진 추억에 (離去的記憶與散落的回憶)
  낯선 세상이 힘에 겨울 때... (在這陌生的世界感到疲憊時)
  Oh, then there’s you
  어질러진 내 마음속의 (在我凌亂不堪的內心)
  Oh it's you
  감춰왔던 비밀을 찾게 해 (找到了我隱藏的秘密)
  한참을 내 맘 깊숙이 숨겨온 소중한 이 한 마디 (在內心深處珍藏已久的這句話)
  꺼내 말할래 (現在我要說出來)
  Oh, then there’s you

 


  看著第一頁的歌詞,感受得出來泰妍因為過去而備受折磨,我會找到妳的秘密,我會拯救妳的!

 

  正準備看下一張時,泰妍繃繃跳跳的跑了出來,穿著浴袍的她馬上跑到美英面前「美英姊姊!我洗好了,妳看小Dae有沒有香香!」。

 

  「Daedae,我拜託妳一件事,讓泰赫或是Taeng出來見我一下好不好?」但泰妍卻顯得很煩惱「可是...可是...」哥哥姊姊們又沒說要出來,這個小Dae沒辦法決定欸,可是姊姊她都這樣拜託我了,還是我問問哥哥他們...。

 

  泰妍直接跑到床上躺了下來,美英趕緊跟了過去,只是搖了搖泰妍的身體,她一點反應也沒有,才發現她已經睡著了,美英也只能幫她將還沒乾的頭髮吹乾。


 

  「哥哥!姊姊!」Daedae馬上跑向正坐在一旁的兩人「小Dae怎麼回來了?不跟美英姊姊多相處一下嗎?」泰赫寵溺的摸了摸Daedae的頭,但Daedae卻抱住了泰赫的手說「姊姊總是皺著眉頭,小Dae不喜歡這樣,姊姊想見哥哥你們,別讓姊姊煩惱好不好,哥哥去見見姊姊好不好!」Daedae撒嬌著,這幾天看著美英總是憂鬱的表情,她也覺得難過,既然美英想見泰赫,納自己乾脆來跟泰赫說不就好了。

 

  「小Dae,不是我們不想見,是我們不能見,懂嗎?」一旁的Taeng認真地看著Daedae說「但是...總不能讓美英姊姊一直這樣煩惱吧!姊姊妳去見見美英姊姊嘛!」。

 

  Taeng看了看身旁的泰赫很是猶豫,卻還是鬆口了「我剛剛對她說了這麼重的話,還是妳去見見她吧...只要不破壞計畫就可以了...」這時的Daedae才開心地拉著Taeng要走向光下「欸!泰赫哥我要怎麼做啊!」。

 

  「妳很聰明,我相信妳能應付的,去吧...」看著泰赫的眼神,Taeng才走進光下。


 

  幫泰妍吹乾頭髮後,將她安置好後,蓋好被子後,美英又回到一旁的書桌看資料,卻還是忍不住想看剛剛泰妍寫的歌。

 


  꿈이 가까워질수록 (越是靠近夢想)
  두려움이 또 날 덮어와 No No (恐懼就會覆蓋著我 No No)
  길 잃은 날 찾아서 (希望妳能找到迷失方向的我)
  그렇게 다가와 데려가 주길... (那樣的向我走來 將我帶走)
  기도해왔어 (我一直祈禱著)

 


  泰妍,妳的夢想實現的當下,卻帶著恐懼侵蝕著妳的心,慢慢地使妳的心迷失了吧...不管妳再怎麼迷失我也會去找到妳,我會將妳帶回來的,妳等著我,妳的願望一定會實現的。

 

  突然床上的動靜吸引了美英的注意,她轉過身看到那人習性的要摸自己床頭的眼鏡,這個舉動讓美英馬上就知道她是誰了。

 

  「Taeng,我以為你們不會出來見我了...」許久沒看到的人,美英趕緊撲到她身上「我不就在這嘛...哭什麼,哭了就不好看了」看著把自己抱緊的那個女人臉上流下的淚水,有些心疼的將它擦拭掉,但女人只是抓緊了她的衣服「讓我幫你們好不好...」。

 

  「傻瓜...妳並不用為我們做甚麼,一切都會沒事的...」泰妍只是回抱住懷中的小女人。

 

  「不行!我不能放任你們繼續這樣下去,在一切還能夠控制時停下來好不好」美英抓著泰妍 衣物的手越發用力「美英,這不是我們能隨便決定的,但是我保證那些都不是壞事」泰妍輕輕的揉了揉她的頭,想讓她皺起的眉頭放鬆。

 

  「就算是壞人...你們也不可以殺的...有法律也有警察...」泰妍卻先行打斷了美英的話「美英妳聽不到的...向我們祈求的人們的哀求...」。

 

  泰妍深呼吸著,像是想將自己的不安給驅除般「她們哀怨的詛咒以及下定決心的毒誓...只要安靜下來...那些宛如魔咒般的話語便會在我耳邊不停的繞著...她們心中有多少怨氣,她們的那些不甘與世界的不公像是枷鎖般困住了我的心...」當泰妍說完一切都靜下來,泰妍趕緊用手遮住自己的雙耳,彷彿房間又圍繞著。

 

  美英看著泰妍這個害怕的模樣,她伸出手也蓋在泰妍本就遮在耳邊的手「別怕...我會讓聲音消失的,一定會有辦法的...」美英的聲音很溫柔,把那些話語都給融化般。

 

  看著眼前如此溫柔的美英,泰妍耳邊的話語似乎都消失了「美英...我相信妳...」這些年如此反覆的折磨自己也受夠了...。

 

  就這樣讓美英抱著自己入睡,這應該是這陣子她睡得最安穩的一夜,沒有半點聲響,只要美英溫暖的懷抱。

 

  美英看著漸漸入睡的泰妍抓緊著自己的模樣也不忍心起身離開她,只好拿起自己手機來看資料。

 

  對於Taeng,她是因為人們的流言蜚語以及輿論的壓力而產生的,自然對於言論十分敏感,泰妍曾受到各種言語以及話語上的攻擊都是由Taeng一人獨自承受的。


 

  「泰赫哥...美英她或許能夠救我們也說不定!」看著眼前的人Taeng有些顫抖的說,或許是怕自己的擅作主張吧。

 

  「那也只不過是或許...要是失敗了那要付出的代價太大了...」。

 

  「那我願意承擔這一切的後果...」嘆了口氣,泰赫還是點頭答應了「那...妳就試試吧...」。


 

  隔天天還沒亮泰妍便醒來了,看著在自己身旁還熟睡的她,泰妍只是幫她將被子蓋好後,就去浴室梳洗順便沖澡。

 

  躁亂不安的心,泰妍只是用著冰涼的水不停地沖著自己的頭髮,由上往下的水流卻沒有帶走任何一點煩惱,只是把昨晚因為美英的溫柔而脫口而出的承諾又在一次迴盪在自己腦中。

 

  沖完澡後,她沒有吹頭髮就直接走到了陽台,坐在那裡的椅子上看著緩緩上升的太陽,而吹著早晨有些舒適的涼風,她舒服的閉上雙眼,讓早晨微弱的陽光照在自己身上。

 

  這樣的早晨真是舒服,但自己昨晚的決定真讓自己現在的心動盪不安。

 

  要是失敗了...我會不會就這樣消失呢...又或者害這個身體一起陷入險境呢?我不知道...但是我想相信美英...。

 

  突然一陣溫暖從背後襲來,其實不用睜眼也知道是誰在背後抱著自己,泰妍只是微微轉頭,果然在自己肩上的是那個笑得好看的臉龐「妳在想些甚麼呢...頭髮也沒有吹乾,等等感冒了...」很享受著身後這個小女人的擁抱,要是習慣了該怎麼辦呢...。

 

  並不想讓自己剛剛思考事情的情緒來影響她一大早的心情,泰妍只是笑著說「我在想怎麼有隻小豬睡這麼久,要是我吹頭髮會不會吵到小豬的美英呢?」一聽到泰妍帶著玩笑的話語,她馬上捶打著泰妍的背「妳說誰是小豬啊!」。

 

  「誰生氣就是誰囉!」跟美英打鬧了一陣子後,她突然就抱住了美英,就這樣靜靜地抱著,聞著她身上令自己安心的香味,以及她身上的溫暖,好想就這樣抱著她,好想這個世界的紛擾都與自己沒關係了,就只要還有這個小女人就足夠了。

 

  直到美英開口「不趕快去吹頭髮,妳會感冒的」泰妍這才放開她到裡面吹頭髮。


 

  等到一切都弄好後,美英才開口「Taeng,能告訴我你們現在...」泰妍卻還是打斷了她「美英...下次有行動時,妳來吧...就用妳的方式為那些可憐的少女討個公道,要是妳能夠證明法律跟警察能夠給出正義,那我就會乖乖讓妳治療,甚至是自首...」美英同意了泰妍的意見,或許這已經是她最大的讓步。

 

  她緩緩的走到書桌邊摸出一個信封,一打開『Persona,目標18,K區施工大樓,Brian』泰妍將信交給了美英,這是自己這一次的任務「今晚就必須行動...可以聯絡妳的合作警察了」。

 

  美英趕緊打給了警察,告訴她詳細的時間地點後,就放下了手機,向前抱住泰妍「今天晚上後一切都會結束的,妳別怕...」自己強裝出來的堅強卻被美英看出了破綻,自己很是害怕,除了今晚的行動,也害怕自己害了本身。


 

  到了晚上,泰妍換上了早已準備好的服裝,畫好了跟以往相同的妖豔的妝容,帶著美英到了地點後,讓美英跟那兩個警察先躲了起來,自己則在前方等著,而整個施工大樓也都被警察給包圍了。

 

  而一個男人的聲音打破了今晚的寧靜「妳就是今天要跟我交易的人?原來是個這麼漂亮的小姐啊!」男人輕挑的話語令泰妍不開心,但她也沒多說甚麼「我要的女孩呢?」。

 

  「哎呀!別那麼可怕嗎!這麼漂亮的臉可不輸我這裡的小姐」男人伸手府上了泰妍的臉,泰妍忍無可忍的將男人壓制在地上「綁架獨自回家的未成年女孩拍賣的你,可沒資格碰我」。

 

  男人正要掙扎時,美英身旁的兩個警察衝上前壓制住男人,而美英則開心的說著「妳看!我就說可以的,這種壞人一定可以被逮捕的,我們等等也趕快去救那些女孩吧!」泰妍只是笑著沒有多說甚麼。

 

  但泰妍總覺得不安,這個男人自己有稍微調查過,他長期有在健身,雖然是被我奇襲,但這兩個女警察真的能壓制好他嗎?

 

  正這麼想的泰妍,就聽到男人的笑聲,他直接掙脫開兩位警察將她們甩了出去,兩位警察都因為男人甩出去的力量很大而撞暈了,一回身他就拿出自己藏著的小刀朝著美英跑去,似乎剛剛美英的話令他不滿,他想先解決美英在好好跟泰妍周旋,泰妍看來不及只好用自己的身體擋在美英身前,那一刀直接刺入自己的腹部,力量大的讓泰妍還往後了兩步。

 

  「沒想到妳先來死了!那我再來殺著個女人」當男人要把刀拔出時卻發現拔不起來,原來是泰妍死死的抓住了他握刀的手「放開!女人!」男人不耐煩地又將刀更用力的刺入泰妍的體內。

 

  「住手!」美英大喊著,但男人並沒有停下的動作,反而還給泰妍兩拳,泰妍的意識已經有些模糊,自己的腦袋暈暈的,而鼻血就慢慢的流下,當男人好不容易將刀拔出,又要朝泰妍刺一刀時,泰妍擋住了他的手,用力的扭開他手中的刀「美英...妳曾說我運動不行,但我還是可以的...」泰妍咬牙用力的將男人的手給扭出一個可怕的角度。

 

  男人忍著痛將泰妍給甩了出去,泰妍直接撞到了一旁的柱子,泰妍痛得無法動彈,男人才緩緩走到她身邊「讓讓妳而已,還真以為我好欺負了是吧!」他摸了摸自己似乎已經骨折的右手,用他還完好的左手拉起泰妍的頭髮「我現在沒有要給妳機會了,妳就死吧!」他用力的抓著泰妍的頭往一旁的柱子撞去,原本就已經因為剛剛男人打她臉上的幾拳感到暈眩的泰妍,這突如其來的撞擊,讓她幾乎快失去意識。

 

  男人見她這副模樣很是開心「剛剛囂張的模樣哪去了?」又一次的撞擊,她的視線更模糊了,她的眼睛正慢慢地失神。

 

  泰赫哥...我還是太自不量力了嗎...明知道沒有哥我是沒辦法一個人行動的...。

 

  「Taeng!」在快要暈厥時,美英那個強而有力的聲音似乎傳到了耳中,對啊...一直以來受盡了人們的冷嘲熱諷,還有那些自大醫生的不理解,這個世界總是這樣,永遠不會缺少攻擊以及受傷的人...但在這樣的世界裡給予我溫暖...願意傾聽我聲音的也只有像傻瓜一樣的妳了...。

 

  泰妍睜開了她佈滿血絲的雙眼,我...不是沒有力量,我也能保護我喜歡的人...。

 

  泰妍伸手抓住了男人抓住自己頭髮的手,力氣大的讓男人無法掙脫,泰妍在他盡力掙扎時將他拉了過來,一腳踢在他的腹部,男人退後了幾步,回過神眼前的泰妍卻已經消失,當他反應過來,泰妍已經從背後勒住他的脖子,泰妍的聲音冷的像是要把一切結凍般「你不該掙扎,更不該反抗我的...」男人緊張的想將泰妍給從背上甩下,但泰妍也沒給他反應的機會,更是用力的勒緊他的脖子,漸漸感受到呼吸困難,男人才慢慢停下動作。

 

  而美英看男人快要窒息的模樣也趕緊出聲制止泰妍「Taeng!快住手!」但泰妍只是搖搖頭「美英...世界並不是妳想的那麼單純...」正當泰妍分心在跟美英說話時,男人找到空檔從腰間摸出一把小刀,正要刺向泰妍時,一陣槍響,他的刀飛了出去。

 

  他有些驚恐的看著槍響的地方,原來是剛剛被自己甩出去撞暈的其中一個警官醒來了,她拿著槍瞄準自己這邊,自己也是不敢輕舉妄動。

 

  但他身上的泰妍並沒有停下動作,在他還沒有反應過來時,硬生生扭斷了他的脖子,徐警官想要阻止,慌忙開了搶,但因為晚了一步,又因為男人的身體失去支撐倒下,子彈打中了泰妍的肩膀,順著那個力道泰妍跟著摔了出去,直接撞到了正後方的柱子上,美英趕緊跑了過去,而徐警官也過去檢查男人的狀況,隨後就馬上叫救護車來。

 

  美英讓泰妍的頭能夠枕在自己大腿上,但剛剛摸到她後腦勺的黏膩感,仔細一看便發現她正在大量出血,美英趕緊將身上的外套脫掉壓在她正出血的後腦勺,希望能夠減緩出血的狀況,又擔心她會意識模糊所以叫喊著她「Taeng!Taeng!聽得到嗎?不可以睡著!Taeng!」聽著美英很是著急的叫喚聲但泰妍卻依舊提不起精神去回應美英,只是覺得自己的身體好重,頭很暈,但她很清楚她自己似乎要消失了...。

 

  好不容易她緩過神來,卻只能勉強睜開一隻眼睛看著眼前早已淚流滿面的美英她很心疼,自己不希望她難過,可是現在又無可奈何,她用盡力氣說出來的話卻有些無力「美英...我總想著可以普通的活著,可是身為金泰妍是沒有一日可以喘息的...」泰妍大口大口喘著氣,眼前的美英有些模糊,但她還是知道她在哪,她摸上她的臉頰「有著這樣聰明的頭腦,我卻寧願自己笨一點天真一點,但這個社會總逼著我要承受那些,要是自己笨一點那是不是早已被這個社會給吃的連骨頭都不剩了呢...」。

 

  她笑著看著美英「可是這個世界有妳這麼一個能夠聽到我聲音的人就很足夠了...美英,笑一個吧...就像是那天我們去遊戲廳那樣...」美英趕緊撐起一個微笑想要回應她,也伸出手摸上來她在自己臉頰旁的手,她漸漸有些冰涼的手令美英心慌「不會的,以後再也不會這樣了...對不起,要不是我...」。

 

  雖然早已看不清了但她還是知道美英臉上那個為自己撐起的笑容「傻瓜...不是妳的錯,是我厭倦了這世界的醜惡,是我不想再這樣痛苦下去了,沒事了,我沒事了...」說著她的手緩緩落下,美英哭喊著她的名字,她卻沒了反應,救護人員很快就將她送上救護車,美英也趕快跟上,她緊緊的握住了泰妍的手。

 

  美英...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決定,請妳別太自責,或許少了我金泰妍才能夠更好,我也累了...這個世界讓我好累好累,美英妳能夠諒解嗎?理解我對於這個世界的不留戀。

 

  泰赫哥...請你照顧好美英,她太天真了,這個世界太惡劣會傷害到她的,我希望就算我不再了她也能繼續那樣笑著...。

 

  對不起...私自的這樣消失了,可是我已經不行了,美英...妳是救了我的,並不是害了我,我一直都相信妳,所以我很安心,謝謝妳,這個世界還有妳關心過我,還有妳知道曾經有個人叫做Taeng,我不是消失了,而是活在妳心裡,只要妳還記得我就夠了...美英,晚安了...我累了想睡了...。

 

  一路被送入急診室,美英就這樣坐在外面等著,不久泰妍的經紀人也趕到了,美英很愧疚卻被經紀人給安慰了「沒事,泰妍她可是很堅強的」。

 

  都是我...要不是我硬是逼她這樣,是我...是我想的太天真,她一直都知道這是多麼危險的事,卻還是答應我的要求,Taeng她這麼聰明當然什麼都想到了,明明體力差卻還是為了我拼了命,Taeng妳不要有事阿...。

 

  當醫生走出來,美英跟經紀人都趕緊過去,醫生簡單的交代了泰妍的情況,也說明了她肩膀上的子彈並沒有卡的很深,已經處理好了,只需要等她清醒就沒事了,但她的後腦勺受到強烈撞擊也只能等她醒來在檢查有沒有後遺症。

 

  鬆了一口氣的美英卻忍不住哭了出來,泰妍終於沒事了...。


 

  過了一個禮拜泰妍依舊沒有醒來,美英也每天都守在她身邊,而經紀人為了泰妍的行程正在四處奔波,只希望泰妍早些醒來。

 

  美英握住了泰妍的手輕聲的說著「泰妍...Taeng還是泰赫...Daedae你們趕快醒來好不好...」但泰妍還是沒有任何回應,美英只是將溢出的眼淚擦去,當她轉身要去拿東西時,手卻被拉住了。

 

  她趕緊轉頭,病床上的泰妍微微睜開一隻眼看著她「泰妍!」但泰妍只是搖搖頭「猜錯了呢...我是泰赫...」。

 

  美英剛剛擦去的眼淚又再度佔領了她的臉頰「我都擔心死了妳還開玩笑...」泰妍只是笑著「沒事了...一切都會好的...」聽到她這麼說,美英頓時想起了Taeng「泰赫我問妳...Taeng她...」。

 

  泰妍一下子變得嚴肅的臉令美英害怕,雖然泰赫不忍心告訴她實話,但他也不得不說「她已經消失了...這世界上已經沒有Taeng這個人了...」美英明知道答案卻在是在等泰妍開口證實。

 

  「怎麼會...」她將美英拉進懷中「身體受到這麼大的傷害,以及後腦勺的那一下,Taeng就這樣帶著那些傷死去了,完完全全在她腦海中被摸去了...」。

 

  美英在她懷中哭的傷心,她也是不忍心「妳不是要治療金泰妍嗎...那把我們一個個抹滅她就能夠好了...」泰赫的話卻讓美英難受,她當然知道抹去人格這件事,可是...她認為這些人格並不壞...甚至對他們都產生了感情。

 

  「美英...妳也別難過了,這是Taeng自己說要承擔的後果,她相信妳...」美英一直都知道Taeng就是太相信自己,所以才會變成這個模樣。

 

  美英在自己的懷中哭累後便直接睡著了,看著她還帶淚的眼角真是不忍心,撫了撫她的背,泰妍嘆了口氣。

 

  金Taeng,妳是不是做錯了...或許這個孩子並不希望妳消失,妳想得太過美好,這個世界的險惡可不是我可以敵擋的,想在這裡保護她就只能讓她遠離我們的一切,妳的委託我並不能完全答應,因為連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存在到那個時候,但我會盡力的...。

 

  放開了懷中睡著的美英,雖然不捨但自己還有事情必須去完成,將美英安頓在自己的病床上後,她直接拔掉自己身上的點滴,換上美英帶來的衣服就直接離開醫院了。

 

( σ ゚∀ ゚) ゚∀゚)σ TO  be  Continued...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大家!!!我又準時一次了(灑花

哎呀~小編我啊~最近生活出了點問題~希望還能正常地發文~

很快就要變成無業遊民了呢~

最近煩惱是有點多~有些悶悶不樂的

還是來發發文解解悶~不然阿~我可能真的悶出病來啦!!!

寫這篇的感觸好像越來越多了~

或許是因為我現在的狀態有相似吧~好像漸漸感受到這個社會的不公平一般

哀~生活還是必須過~為了新的一天努力吧!!!

 

arrow
arrow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