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清醒的泰妍,睜開眼睛,正想移動自己的身體時,酸痛的不行的雙臂令她想起身的動作戛然而止,隨後左臉上腫脹的感覺也令她不適,最後令她不得不正視自己身上這些疼痛的是脖子的熱辣感「好痛...」泰妍勉強坐起身,環顧著身旁的一切,這個充滿粉色系少女風格的房間絕對不可能是自己飯店的房間。

 

  而泰妍順著自己脖子的痛感摸上了脖子上的紗布,她緩緩將它撕下,刺痛感拉扯著她的神經,她害怕著自己到底怎麼了,不顧身體的酸痛站起身往房間的全身鏡走去,鏡中照映出的是自己脖子上駭人的抓痕,泰妍很是害怕,這已經不是之前自己手上腳上的那種小小傷口了,且自己左臉的紅腫也有些明顯,昨晚的自己到底做了什麼...明明自己一早就梳洗睡覺了...怎麼自己現在變成這個樣子。

 

  突然門被打開,泰妍嚇了一大跳,眼神中充滿著恐懼不安,腦中也不停運轉著各種想像,精神也馬上陷入了極度緊繃的狀態,大腦接受不了這樣的刺激,她的身體就如同短線木偶般向前倒去,而端著剛剛為泰妍準備的熱粥的美英根本來不及去接住她,只能看著她這樣倒下,但她倒下時撞到了一旁書桌的桌腳,好不容易止血的傷口又開始滲血。

 

  美英看到她倒地也趕緊將熱粥放到一旁,就上前將泰妍扶回床上,將她整頓好後,美英馬上下樓去拿急救箱。

 

  一回來卻聽到了一個稚嫩的哭聲,美英馬上跑進了房間,泰妍此時已經坐起身在那邊大哭,一看到美英,她想也沒想就想往美英懷裡撲,卻一不小心摩擦到傷口,更是大聲的哭鬧著「美英姐姐,好痛喔!真的好痛!」美英趕緊將她又帶回床邊,讓她坐好後,跪在床邊要幫她擦藥,當然也不忘安慰她「Daedae乖,姐姐幫妳擦藥,很快就會好的」先在床上鋪上毛巾,讓泰妍乖乖躺在上面「Daedae,等等會痛,妳要忍耐好不好?」當然之前Daedae的人格早就表明很喜歡美英,當然也不想要在美英面前感覺很弱,所以她馬上就點點頭,美英才拿起生理食鹽水朝著傷口清洗著。

 

  強烈的疼痛令泰妍閉緊了雙眼,眼角也被眼淚給佔滿,但她還是忍著痛等著美英幫她把藥給擦好,處理完後,美英輕輕的用紗布當她包好後,她輕輕摸了摸泰妍的頭「Daedae,真棒,都沒有喊痛,真勇敢」泰妍一聽到美英說的話開心的笑著「那姐姐給Daedae一點獎勵好不好?」。

 

  「Daedae,想要甚麼?」泰妍指了指自己的臉頰「姊姊親這裡一下」美英想也沒想就直接親了一下,因為在她意識中,Daedae就是個很可愛的孩子而已。

 

  餵完泰妍吃完飯後,美英唸了故事哄她睡覺,等待泰妍睡著後美英才把泰妍的資料拿到這裡,自己應該要陪著她了,不然等等她又失控,剛剛失控的應該是泰妍本人格吧...。

 

  金泰赫,在我觀察的中,他是大概25歲的男性人格,力氣很大,個性沉穩冷漠,不易透露自身的情緒,但確實是個很細心,也很是溫柔,是我看過最為溫柔的人...。

 

  金Taeng,大概是17歲的女性人格,習慣戴眼鏡,基本體能比一般人更差,但腦子出奇的好,喜歡遊戲,也喜歡比較的快感,且非常非常的宅,雖然自大卻也有自己溫柔的方式。

 

  金Daedae,大概5歲的孩子,特別喜歡自己,個性天真爛漫。


 

  看了一整個中午的資料,美英終於敵不過睡意的來襲,趴著就睡著了。

 

  當泰妍再次醒來時,太陽才慢慢的要下山,她先確認了一旁的美英已經睡著後才敢起身,身體依舊透漏著酸痛感卻一點也沒有引響她的任何動作。

 

  坐到床邊,她緩緩的喬了喬自己兩邊酸痛的肩膀,那些跑位的骨頭似乎就這樣被她喬好了「舒服多了...」她這才大膽的伸了伸懶腰,熱身完,她走到書桌邊看著熟睡的美英,她想也沒想就將她抱起來,但美英卻沒有因為這些動作而醒來,看來她是真的累了,帶到床上安頓好,也將被子幫她蓋好後,泰妍才準備離開。

 

  經過書桌旁,桌上放滿了的是她們幾個的資料,以及『蝴蝶』的報紙剪報,看來美英是知道了自己的身分了...。


 

  泰妍回到自己飯店的房間後,叫了客房服務後,就馬上打電話給經紀人,事先告知了自己生病了需要請假一個禮拜,希望能讓MV晚些開拍,經紀人卻也是爽快的答應了,這讓泰妍才放下心來,要不然這個傷口還沒結痂,等等在上面鋪粉又擔心會感染,要休養一段時間了。

 

  躺在床上,她這才安心的睡著了...。


 

  「呀...被美英看到了啦!泰赫哥我們該怎麼辦!」Taeng有些焦躁的來回走著,她有些慌亂的看著依舊坐在原位沒有任何表情的泰赫,雖然Taeng頭腦聰明,但這種特殊狀況也是第一次遇到,甚至自己會這麼在意一個人的想法也是第一次「這也是沒辦法的...我也沒想到她會出現在那裡...現在她已經開始調查我們了,不過那傢伙還沒有察覺我們就好了...」相較於Taeng的急躁慌張,泰赫明顯鎮定很多,而兩人也不約而同的看向現在坐在光圈裡頭的昏睡的那個人。

 

  「那我們現在...明天她一醒來一樣會去找美英的吧!到時候...」泰赫想了想「哥目前沒有給我們指示,我們又不方便出現的話,那就讓小Dae去吧」泰赫招了招手,原本坐在地上玩玩具的Daedae馬上跑到他身邊「泰赫哥哥!找我什麼事?」。

 

  「小Dae喜歡美英姐姐對嗎?」一聽到Daedae馬上用力點頭「最喜歡了!」泰赫寵溺的摸摸她的頭「那這幾天都讓妳跟她相處好不好?」。

 

  「好!我要我要!」Daedae早就因為一個禮拜只有一天可以活動而感到無聊,但乖巧的她也不好跟哥哥姐姐們說,如今可以每天見到美英她可是十分開心的。

 

  「那...小Dae答應我,不管美英姐姐問妳什麼妳都不可以告訴她,只要假裝不知道就好...」Daedae點了點頭「不管她用甚麼誘惑妳都不可以喔!」。

 

  「好的!那小Dae乖乖聽話的話,哥哥會給我獎勵嗎!」泰赫輕輕摸著她的頭「想要什麼?」。

 

  「想要哥哥姐姐跟美英姐姐永遠不要離開我...」泰赫笑著說「好!永遠都會在妳身邊的...」或許是那個失去雙親的記憶,Daedae她特別害怕離別,特別愛撒嬌「那去玩吧!」Daedae才又跑了回來玩。

 

  「泰赫哥...妳這樣亂答應她是不是太寵她了,這孩子遲早會明白我們不可能永遠都在...」Taeng認真的說著,或許永遠對他們來說一直都是最遙不可及的承諾,泰赫的連緩緩回覆平靜「雖然那孩子看似年紀小,但卻比我們更早出現,只是為了容納那段記憶而始終長不大...也因為那段記憶她害怕離別...到頭來也只剩她才能讓這句身體保有天真也說不定...」。

 

  「那哥什麼什麼時候才會醒來...我好怕...」Taeng有些不安,所有的計畫都是她在想的,但現在卻開始偏離她的預想,有如此聰明的頭腦的她習慣掌握整件事,但現在自己卻怎麼樣都無法掌控,會不安也是正常的。

 

  「在等等吧...只要等哥完全醒了就會沒事了...一切都會過去的...」泰赫依舊那樣淡定,但內心也因計畫偏離太多而心煩不安。

 

  美英會怎麼想...這早已成了煩惱困擾著他們...第一次對於人有別樣的感覺,第一次擔心他人看待自己的眼光,或許這才是他們幾個該煩惱的。


 

  隔天一早美英醒來就發現泰妍已經不見了,正擔心時,電話響了,是泰妍打來的,想也沒想美英馬上就接起來了『喂!泰妍嗎?妳在哪?』美英很慌張,她怕泰妍就這樣出去會像昨天那樣突然清醒受傷該怎麼辦。

 

  電話那頭有些顫抖的聲音讓美英心疼『美英...我覺得我已經失控了...我越來越無法控制自己了...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好怕...好怕自己不再像自己了...』越說越哽咽的泰妍,她已經快崩潰了。

 

  一早醒來的自己察覺了身體的酸痛,自己的模樣與夢中相同,顯然那些不是夢,自己真的受了這些傷,自己到底怎麼了...我已經控制不了自己了...我已經不行了...。

 

  聽泰妍這樣慌張的語氣,美英不免擔心『泰妍,沒事的,妳在哪?我去找妳好不好...』美英試著安撫泰妍的情緒,她現在如此的不穩定,美英擔心沒有好好安撫怕是會去做傻事的。

 

  『我在...SM大飯店...』美英馬上收尋了路線,看來是有一段距離的『泰妍妳等我,我馬上過去找妳』泰妍吸了吸鼻涕應了聲後就切斷電話。

 

  切斷電話的泰妍越來越不安,什麼都不做的等待令她心慌,她馬上坐到書桌前拿起自己的吉他準備寫寫歌來放鬆心情,點上她最喜歡的香氛蠟燭,她開始專注的寫歌,還不忘先打給經紀人說美英會來的事。


 

  美英掛斷電話後,趕緊將需要的東西整理好後,就開車出發了,一到飯店門口美英就看到一個人站在那邊,一看到美英的車他馬上上前,敲了敲車窗,美英降下了車窗,那人才開口「黃醫生?」美英點點頭「我幫妳開車去停吧...」美英讓出了駕駛座坐到了後座去。

 

  「請問妳是...?」美英對於駕駛座的人十分疑惑「我是泰妍的經紀人,她今天有交代我下來接妳」。

 

  「不好意思...我能夠問關於泰妍的事嗎?」經紀人看著後照鏡裡那一臉擔心的女人,只是嘆了口氣,這個女孩似乎是真的擔心泰妍的,一直以來都不曾說過的泰妍的秘密「泰妍她是個孤兒...本是TK集團千金的她,因為一起事故父母雙亡,親戚們瓜分了財產卻無人想收養她,把她丟棄到孤兒院去...」這個就是Daedae跟泰赫誕生的原因嗎...。

 

  「我永遠記得那天...」。


 

  一走進這個孤兒院,院長跟老師們都出來迎接,小朋友在老師的呼喚下聚集了起來,但我明顯的看到了牆角邊有個孩子。

 

  「小朋友,老師說過今天要才藝表演,做的好的可能可以被領養」小朋友們因為老師的話躁動不已,唯獨那個角落的孩子一點反應也沒有。

 

  隨後一個女人走了進來,直接坐到了表演舞台前正中間的位子「這位是我們的理事,權小姐...也是這次的領養人」一旁的人這樣說著。

 

  權理事想收養有才華的孩子,但...這已經是他們探訪的第9家孤兒院,目前沒有任何孩子能讓她滿意,這次看來...也是呢...。

 

  孩子們都表演完了,但看她的表情似乎並不滿意,正準備離開時,她撇見了角落的那個孩子「那個孩子還沒試過...」。

 

  院長趕緊走到她面前「那孩子不願意參加,她的精神狀況也不好」院長一直都對她照顧有加,當然也希望她能夠被領養,但昨天告訴她時,她拒絕了,院長並不想勉強她做不喜歡的事,畢竟那孩子這般可憐。

 

  「沒關係的...讓她試試」院長這才嘆了氣「這孩子可憐...父母雙亡...」她向前一把將孩子抱到懷中「小妍,我記得妳會彈吉他唱歌的,要不要試試?唱給那個姐姐聽...」但她只是搖搖頭又抓緊了院長「不要...我怕...我不要...」看她這樣院長是真的不想勉強她。

 

  權理事卻蹲到了孩子面前「小朋友,我不勉強妳,但妳真的不想試試自己的能力嗎?爸爸媽媽也想看看自己的寶貝女兒表現一下吧!」一提到父母,她的眼神似乎不同了「我不要爸爸媽媽丟臉...」她放開了院長的懷抱慢慢走向舞台,院長也將她最珍惜的吉他拿給她,她開始彈起吉他,而權理事笑的越發開心,直到她開口,這樣的歌聲既清澈又稚嫩,卻有著無限的爆發力,看來這孩子該跟我們走了。

 

  權理事在簽收養文件時院長也簡單的交代了泰妍的身世,之後院長拍拍泰妍的肩膀「以後小妍跟著權小姐,也要改叫權泰妍了」一聽到這個泰妍便不願意了「不要!我是金泰妍不是甚麼權泰妍!我不要!」泰妍就這樣鬧著,令院長有些困擾。

 

  但權理事卻笑了「金泰妍就金泰妍吧!不用勉強她了」她緩緩走到泰妍面前「金泰妍,以後請多指教」。

 

  看著這樣的泰妍我很驚奇,穿著有些髒的衣服,她露出皮膚的地方都有大大小小的傷口,看她跟院長如此親密的樣子,看來不是孤兒院虐待她,或許曾經貴為千金小姐的泰妍無法融入孤兒院,也可能因為父母的早逝讓她的心智比起其他孩子更加成熟,其他孩子把這樣的她當成了異類,被欺凌的她並沒有告訴任何大人,只是這樣獨自一人承受著,這樣可憐的她,情緒的不穩定或許也是為此而生。

 

  泰妍被帶回家後,開始接受嚴格的訓練,雖然辛苦但泰妍並沒有說過甚麼,只是靜靜地接受著這一切,本就天賦異稟的泰妍,這幾年的刻苦訓練,一出道便大受歡迎...。


 

  「從第一次遇見泰妍後,權理事就讓我負責照顧她,我也知道她的精神一直不穩定,我會定時讓她去看心理醫生,漸漸的她有些好轉,我便放心許多...」美英卻明白了經紀人所說的『好轉』是怎麼回事「並不是好轉了...而是為了不想讓你這個如同親人般的經紀人擔心,所以強制讓自己表現的正常...」。

 

  美英回想著前幾天又從看得泰妍的病例與錄音檔「我從泰妍這幾個月的回答來說...她每次去心理醫生那裡都不開心...」經紀人這才有些訝異「每次都...可是明明每次她回來時都跟我說...」美英則簡單的敘訴了泰妍這幾個月在催眠時說出的話。

 

  經紀人有些難過了「為了不讓我擔心...所以從來不說自己的不愉快,不告訴我那些心理醫生對她一點幫助也沒有...甚至她還因為去了感到痛苦...」經紀人有些懊惱,為什麼自己沒能發現泰妍如此痛苦。

 

  「沒事的,我會治好她的...她會沒事的」經紀人停好車後帶著美英坐上電梯「泰妍的這張房卡可以熱定電梯直達,所以不用擔心遇到普通民眾」按下直達的按鈕,電梯就這樣順利地到頂樓,而頂樓也只有泰妍那間豪華的套房。

 

  「我沒想過她這麼痛苦...還讓她定時去找心理醫生...我真的是最差勁的經紀人了...」看著這位先生懊惱的模樣,美英只是拍拍他的肩膀「不會的,看泰妍對你的態度就知道你對她是多重要的存在,你對她很好吧...」。

 

  經紀人閉上眼睛,想起來小時候的泰妍,她總是在自己到公司接他時,笑著跟我說今天發生的事「哥哥!今天老師教了新的舞喔!還有老師說我唱歌越來越好聽了!」泰妍阿...我一直都希望妳能像小時候那樣笑,看著妳漸漸的成功,但妳的笑容也漸漸減少了,是我疏忽對妳的照顧了嗎...。

 

  當電梯門打開,經紀人將房卡交給了美英「請妳幫幫她...」美英只是笑著點點頭走離了電梯,走向泰妍的房門,只是在電梯關上前撇見了經紀人臉上的淚光。

 

  打開門,美英走了進去,裡頭散落一地的白紙,以及飯店裡被砸壞的一堆東西的碎片,美英趕緊走到房間裡,只看到縮在角落發抖的泰妍,她趕緊跑了過去,她聽著泰妍喃喃自語著「我是誰...我在哪...我到底是誰...」看著泰妍這般失神,美英趕緊搖搖她的身體,她才緩過神來,卻發現自己房間變成這個樣子,自己剛剛明明在寫歌,突然一個難以壓下的負面感情席捲了自己,自己似乎失去了意識...。

 

  泰妍又恐慌著,自己失去意識時到底做了些甚麼,美英只是輕撫著她的背「泰妍沒事的,我來了...」一聽到美英的聲音他停頓了,她直接抱住了身旁的美英「我好怕...我總覺得自己體內有個怪物要破繭而出...我快要無法控制自己了...我到底是誰!」泰妍緊緊的抱住了美英,美英則是在她耳邊說「妳是金泰妍,不管怎麼樣妳都是那個獨一無二金泰妍...」泰妍這才冷靜下來。

 

  「泰妍,我們先進行治療吧!」美英先把泰妍安置到床上,點上香氛蠟燭,播起了輕音樂,讓泰妍緊繃的神經放鬆下來,直到泰妍慢慢睡著,再度睜開眼睛時,美英看著那個眼神知道泰妍已經睡著了,現在眼前的是誰呢...「妳...是誰呢?」。

 

  但那個銳利的眼神很快就瞇成一條線,泰妍臉上燦爛的笑容,美英似乎知道這人是誰了「Daedae是妳嗎?」泰妍馬上從床上跳了下來鋪到美英懷中「美英姊姊!小Dae這裡痛痛!」泰妍指了指自己受傷的肩膀,美英安撫性的摸了摸泰妍的頭,她感到奇怪,今天並不是Daedae出現的日子,為甚麼是她,難道其他兩位有意再躲她?

 

  「小Dae,泰赫跟Taeng人呢?」泰妍只是搖搖頭「我不知道哥哥姊姊她們跑去哪裡了欸」看來小Dae不會直接說的,看來只能耍點手段了。

 

  「小Dae,要是告訴我的話,姊姊帶妳出去遊樂園玩好不好?就我們兩個人喔!」看著泰妍皺起的眉頭,看來是對她有效。

 

  嗯...姊姊這樣說喔...人家也想要單獨跟姊姊出去玩!那可是遊樂園欸!!!可是答應哥哥姐姐們了,小Dae要乖!這樣才可以跟大家永遠再一起!之後一定還有機會跟姊姊去遊樂園的!

 

  下定決心後,泰妍再度搖頭「不知道!」看著這樣的泰妍,美英也只能放棄,連小Dae都不說看來是問不出甚麼了,美英索性就跟泰妍玩了起來。

 

  「小Dae真的好喜歡美英姊姊,所以永遠都別離開好嗎...」泰妍就這樣抱著美英睡著了,美英只是輕輕撫著她的臉龐,我該怎麼救妳呢...。

 

  想著想著美英就這樣睡著了,寧靜的房間裡,本該就這樣一起睡去的泰妍卻睜開了眼睛,她輕輕地離開了床避免吵醒床上那人,緩緩走到書桌前,從抽屜的小夾層中拿出信封『Persona,目標17,J酒吧,Ed』裡頭還放了張照片。

 

  換了身衣服後泰妍就離開了,開車離開後,泰妍先到附近的汽車旅館換了衣服,畫上了妖豔的妝容,就像每次出門尋找獵物一樣,換上了適合今晚的衣物,只是今天的泰妍卻表現出了疲憊。

 

  已經到了酒吧門口「今晚好不想要出去...」泰妍嘆了口氣,卻還是緩緩地走入酒吧裡。

 

  瀰漫著酒與菸味的室內裡,昏暗的閃著五顏六色的燈光,吵雜的音樂震撼著人類的感官,泰妍本就不喜歡這種地方,但卻也不得不進去,人們放縱著自己熱舞著,空氣中飄散著曖昧的氣息,泰妍四處看了看在吧台邊看到目標正在點酒,泰妍趕緊走了過去也向酒保點了酒。

 

  男人發覺了身邊的泰妍,看著她那副妖豔的臉龐,以及火辣的衣著,他緩緩地又點了一杯酒給了泰妍「小姐一個人嗎?」泰妍接受了他的酒,點了點頭「怎麼?小哥對我有興趣?」泰妍的話帶著妖嬈的氣息。

 

  男人像是被她迷惑般「我是蠻喜歡小姐妳呢!要不...到我的包廂...」泰妍到他耳邊說「我比較喜歡刺激點,我們到外面如何啊?」男人饒有興致的點點頭,泰妍一口喝完了手中的酒後就往外走去,男人也趕緊跟了出去。


 

  醒來的美英卻發現泰妍已經不再這個房間裡,她趕緊尋找著泰妍可能會去的地方的線索,在垃圾桶裡發現了一張柔爛的紙張,看到地點後美英就趕緊趕了過去,她絕對要阻止泰妍在犯錯。

 

  在開車的路上,她卻接到了警察的電話『黃醫生,我是之前跟妳連絡過的徐警官』原來是跟自己合作的警察,因為『蝴蝶』的事件開始棘手,警方與我們醫院合作,為了可以加速調查進度,讓兩位警官跟一個醫生配合﹑

 

  『我們從一些受害人施暴的女孩口中問到了,她們曾經去一個叫做Butterfly Kiss的網站上許願』美英有些疑問『許願?』。

 

  『對,她們說不清楚網站的來源,只是點進去後,那個網站的上面的文字都會使她們忍不住在上面留言,寫下自己的遭遇,並且許下願望,過幾天後便會收到受害者死亡的消息,我先將網址傳給妳』。

 

  美英停下了車在路旁,打開了隨身的平板電腦,收到了一網址,點進去,全黑的網站內,有隻紫色的蝴蝶時而出現時而消失,正中間出現了幾句話『在看這個網站的小姐,妳是不是受到了男人的欺凌與壓迫,妳有甚麼難言之隱都可在此訴說,來吧...告訴我妳的遭遇...我將為妳除去令妳痛不欲生的存在...』這些話...是在引誘那些受害的少女,早已受傷的心裡被這些話稍稍刺激就會被迷惑的,要這些做甚麼...。

 

  看完網站,美英又繼續開車前往酒吧,她要去阻止泰妍,她也必須阻止。


 

  男人跟著泰妍走到了一個偏遠的巷子裡,完全沒有感受到異樣的男人從後面抱住了泰妍,只是泰妍冷漠的聲音卻令他害怕「用藥物控制離家少女感覺如何呢?」這些事她怎麼可能會知道,男子很是恐慌。

 

  男人本想逃走去被泰妍給抓住「有聽過那些孩子們的痛苦的話語嗎?那是那些孩子們向我許的願,而我也該好好幫她們實現」泰妍擰住了男人的手,男人痛的大叫「痛嗎?」男人的慘叫似乎回答了泰妍的問題。

 

  「痛就好,痛才能記住教訓,可我沒要讓你悔改,你就用你的命來贖你的罪吧」泰妍已經將他的手扭得不成形,放開男人,男人只是餐狼狽地倒在地上掙扎,泰妍活動了一下筋骨,摸出了眼睛戴上,正當她又要對男人出手時,美英的聲音制止了她「Taeng!」。

 

  她緊張地看著眼前還喘著氣的美英「妳怎麼知道我在這...」泰妍驚訝著,卻被身後好不容易起身的男子給制伏住,被他用那隻還完好的手鎖喉的泰妍痛苦的掙扎著「臭傢伙!妳趕著樣對我,我要妳付出代價!」泰妍掙扎著,美英想向前,卻被男人大喊的話給嚇得不敢動「別動!敢過來我就直接扭斷她的脖子!」。

 

  但在泰妍掙扎的過程中,眼鏡被拍掉而泰妍則開始冷笑起來,這個冷笑令男人發毛「笑甚麼!妳在笑甚麼!妳在笑我就把妳的脖子扭斷!」男人慌張的威脅著,卻一點也沒讓泰妍停下「你...做得到嗎?」說完男人反應過來時,已經被摔在地上了。

 

  泰妍跨坐在男人身上「我說過...你該用你的命來好好贖罪」說完泰妍用力地用手插入他的左胸口,抓住了那個還在跳動的心臟,男人淒慘的叫聲再次嚇到美英,溫熱的血液包裹著她的手,那劇烈的跳動與男人臉上的驚恐成了正比,而泰妍一用力將他的心臟給扯了出來,泰妍看著手中還在跳動的心臟笑了,那個笑容詭異的令美英覺得害怕,男人看著那脫離自身的心臟大喊著「還給我!快點還給我!!!」自己左胸那撕心裂肺的疼痛令他的叫聲不住變大,他伸出那隻還完好的手想搶泰妍手中的心臟。

 

  泰妍抓著心臟的手越發用力,直到將手中的心臟給爛才停手,而男人也因為沒了心臟而停下了掙扎,倒在了地上一動也不動,只是那因為驚恐而瞪大的雙眼,眼白的部分也因為用力多了血絲,泰妍這才站起身,用手上抓爛的心臟在屍體旁畫上了自己的蝴蝶標誌,隨後就將那個心臟丟到一旁。

 

  「泰赫...這幾起的殺人案...」美英這才開口,只是這次的泰赫像是狠下心,她只是冷冷地說「是我做的...」。

 

  「為甚麼要殺人...」美英顫抖的問著,雖然已經親眼看過她殺人的模樣了但美英還是想聽她親口說,但她依舊只是冷冷的回應「因為那些人罪不可恕...」。

 

  美英壓抑不住心中的難受對著她喊著「為甚麼要動手!不管他們再怎麼可惡妳也不能...」泰妍則大吼著回應她「我不動手那誰該來拯救那些少女呢?警察還是法律呢?真是可笑...」。

 

  「不管妳的理由是甚麼,殺人就是不對,妳會越來越迷失自我!失去妳的心的!再繼續這樣下去...是連妳也無法控制的!」美英大喊著,眼前泰妍的眼神可怕的令她無法直視「我當然可以控制...說到這些...我的心如何又關妳甚麼事了!妳只不過是個外人罷了...」泰妍的話句句如同利刃般次進美英心中。

 

  聽到這些美英愣住了,她只是突然覺得很難過「金泰赫!那是泰妍的身體」泰妍只是握緊拳頭「黃美英!妳就一定要這樣阻止我嗎?」。

 

( σ ゚∀ ゚) ゚∀゚)σ TO  be  Continued...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我想《Something NEW》還要很多篇才會結束~我就先換成123吧XDD

真的是越寫越多欸~~~

不過我還想趕個聖誕賀文呢~~~

 

哀......昨天一看到美英的消息,真的是難過得不得了啊!

從沒有說過的家庭情況,被迫以這樣的形式說出來美英她也很難過吧...

獨自一人去了韓國努力還必須背負這樣的壓力真的很讓人心疼

想想那時妳臉上總是帶給別人幸福的笑容

到底是怎麼撐起的呢......到底是有多堅強才能夠這樣笑著

想著想著我還是很想哭,為這個世界對這個好女孩的惡意

從妳第一次出事後,我就只希望你能夠好好的

做妳喜歡的音樂,就那樣無憂無慮的唱歌

我只希望妳好好地怎麼就這麼難......

以前不好過,如今好過了卻又要因為以前的事如此難過

一直以來都沒有做錯甚麼,擔心自己會引響成員跟身邊的朋友而獨自忍受的妳

我看了相當心疼......可是妳總是用笑臉迎接我們

從以前到現在沒變過的敬業以及笑容

美英阿....妳真的堅強的讓我好心疼......

希望能為妳做些甚麼,卻也只是被妳的笑容所撫慰

我很謝謝你的笑容跟歌聲救了在低潮期的我

所以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妳的背後當作妳的力量

希望你能夠感受到~不管發生甚麼事都會在妳身後的SONE

我相信妳曾說過的 一切都會沒事,妳會好好的,大家都會好好的

 

廢話太多了呢......只是這次看到這些真的很心疼她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