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金泰妍,住在有些偏遠的鄉下,是個普通的高中生,我很感謝我的父母給我這張算是蠻耐看的臉,看起來也是蠻帥氣的,高中的日子也是無聊,除了上課還是上課,真希望能夠有些改變。

 

  六點,鬧鐘總是這樣無情地響起,打破了我剛剛建築完的美夢,我習慣性的賴著床,直到母親的聲音又再度打破了房間的寧靜「泰妍阿!妳又賴床,快起來」這時我才能心不甘情不願地離開床去梳洗。

 

  走下樓,才剛到踩到一樓的地板,一團黑色的小傢伙就經過自己眼前「金澤!早安~」不過依舊被華麗的忽視啦!這樣才是我的好金澤,抱了抱無視自己走過的小狗後就坐到餐桌前吃著母親每天為自己煮的麥片,聽著母親總嘮叨說「泰妍啊!不是我在說妳,喝這麼多牛奶都不見妳長高啊!」。

 

  泰妍只是繼續吃著麥片說「就喜歡喝!而且是媽媽把我生這麼矮的!妳要負責」我總是這麼愛耍嘴皮子,每當這時母親都要上前教訓我時,我就趕緊將麥片吃完,就拿著書包跑了出去。

 

  到門口就看到等著自己的人影,泰妍快速地拉著她的手跑了起來「呀!又這樣,每天都匆匆忙忙的,我看看妳還有多少體力」就像她說的,泰妍慢慢慢了下來,最後甚至是喘著大口大口的氣「就說妳沒體力,硬要跑」反而這個被泰妍拉著跑的人並沒什麼大喘的跡象。

 

  這個是我最好的朋友,權俞利,從小跟我就是最好的朋友,跟我相反,非常活潑外向,是學校的人氣王,參加各種活動,感覺生活就是比我多點色彩。

 

  「呀!我就討厭運動,哪像妳啊!」俞利只是笑笑沒多說甚麼,之後兩人就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當她們兩人走進校園的那瞬間,果然就變成了整個校園的話題,但泰妍總是討厭面對人群,感覺特別彆扭,卻沒發現有一半的目光是因為她。

 

  走到教室裡,泰妍就坐回自己的位置上,看著自己的好友給全校公認最美的女王Jessica送上早餐,然後兩人就開始邊放閃邊吃早餐,泰妍搖搖頭戴起耳機,她喜歡在上課前的早休聽著自己最愛的音樂,但今天老師的提早出現打亂了泰妍每天的步調。

 

  「各位同學,打擾你們幾分鐘,俞利同學妳也趕快回位置坐好」俞利只是看了眼自己身邊臉臭的可以的女王,女王只是點了點頭,她才慢慢走回自己的位置,看俞利回到位子上時,撇見了坐在她旁邊的泰妍正戴著耳機「泰妍同學耳機收起來認真聽老師這裡喔!」泰妍不情願的拿下耳機,無奈地看著台上的老師。

 

  看到自己的學生們都認真地看著自己這邊才滿意地說「今天給大家介紹從首爾轉來的學生,黃美英」從門外走進來一個美麗的女學生「大家好,我是黃美英,不過我更喜歡大家叫我Tiffany」在場的男同學無不被她的美貌所吸引,連泰妍也不例外,看著她笑成彎月般的眼睛,泰妍的心卻不住的悸動著,這是她沒有過的感覺。

 

  「好啦!各位同學好好對待我們的新同學,不過我還是指派一個同學來帶她吧...」老師看著爭先恐後的男同學,便開口「秀妍同學,就交給妳吧!」大家一同看相了女王的位置,女王只是不耐煩地盯著前方看,但眼前這個美麗的新同學卻引起了她一點點興趣。

 

  「好,我帶著她...坐到我旁邊吧」美英乖乖的坐到了秀妍旁邊的位置上,開心地想跟秀妍說話「我該怎麼稱呼妳才好呢!」。

 

  「Jessica...等等下課我帶妳去逛逛吧...」美英開心的點了點頭。

 

  一下課,原本蜂擁上來要找美英說話的男同學們,卻被女王一個眼神給嚇退了,隨後秀妍拉著美英走了出去,而俞利拉著泰妍跟了出去。

 

  從那刻起,她們四個算是成為了朋友,而美英跟秀妍感情似乎比較好,畢竟俞利是秀妍的情人,而俞利那自來熟的個性就算沒有秀妍應該也能跟美英好好當朋友的,而泰妍則與之相反她非常寡言,似乎沒了俞利,沒了秀妍,她跟美英兩人似乎是沒有任何話題的。

 

  但美英不知道的是她的出現,讓表面這樣沉著冷靜的泰妍內心掀起一股波瀾,但這樣的泰妍依舊選擇了沉默。

 

  這樣平靜的人生,多了個令自己心動不已的人,與自己那樣的靠近,這樣便使泰妍幸福了。


 

  不知不覺三年過去了,泰妍她們也順利地考到了首爾的學校,這樣慢慢從緊繃的考生生活放鬆下來的泰妍,總覺得世界變得不太真實。

 

  而等待畢業的她們,也提前準備著一些留下回憶的活動。

 

  「秀妍!畢業後的暑假,我們四個去看這個吧!」俞利開心的將手機遞給秀妍,秀妍只是瞄了一眼,網頁上大大的字似乎讓她有了些興趣「煙火大會是嘛...」。

 

  「對啊!難得這裡要有這種活動欸!離開這裡前,我們好好的玩一晚吧」秀妍轉頭到一旁美英的座位「美英去嗎?」美英看著開心的說「好啊!我也想看煙火!」看著眼前開心的美英,秀妍露出了欣慰的笑,最近總是看到美英有些憂鬱的表情,讓她十分擔心。

 

  「美英答應了,那妳去問問金泰妍吧」俞利馬上轉頭,看著坐在自己後方正在看書的泰妍,俞利抽走她的書,換來泰妍的怒瞪「呀!說過看書時不要打擾我」。

 

  「欸!暑假去看煙火吧!秀妍跟美英都要去呢!」原本想拒絕的泰妍聽到美英的名字後只是點了點頭,把書搶回來後「吃午飯再說吧...」便又低頭看起書。

 

  但其實泰妍早已沒了看書的心情,腦中也只是想著,快畢業了,自己也準備要去首爾上學了,就要這樣分開了,那在最後留下對妳一點點的回憶也不為過吧...。


 

  午餐時刻,四人去了頂樓,學生餐廳太過吵鬧,喜歡安靜的泰妍與秀妍選擇了頂樓這個安靜的地方吃午餐。

 

  俞利熟練地從一旁拿出墊子鋪在地上,秀妍跟美英就直接坐著,俞利再將自己今天一早精心準備的午餐攤開在秀妍眼前「都是託Jessi的福才能吃到俞利煮的午餐呢」。

 

  俞利大笑著說「要是秀妍不准我是真的不敢隨便煮菜給像Fany這樣的大美女吃的」秀妍只是看了眼俞利「敢亂放電回家有妳好受的」。

 

  打鬧了一下後,秀妍突然開口「臭呆子!我想喝咖啡」俞利馬上站起身「那我去幫妳買吧」在俞利轉身要走時,秀妍突然拉住她的袖子「我跟妳去...妳等等去學生餐廳又亂放電,被學妹們圍住,我的咖啡又會冷掉了」俞利看著秀妍那個表情忍不住笑了。

 

  「是我太笨啦!每次咖啡都冷掉,還要麻煩妳跟我去呢」俞利愉快地拉起了秀妍「笨蛋...」然後俞利就牽著自己的女王下去了。

 

  泰妍看了眼她們,很少看到Jessica會這樣,雖然沒說出口,可是這就是Jessica撒嬌的樣子吧,也怪不了Jessica這樣,距離畢業還有幾天的時間,暑假後她也要去美國留學了,想跟那呆子黏在一起的心情也是可以理解,在加上那個呆子時不時就讓學妹們各種心動,被包圍也是平常事,被包圍也就算了,就是不知怎麼拒絕,拍照簽名樣樣來,每次買個咖啡回來午休都快結束了。


 

  我像平常一樣吃飽後就靠著牆看著小說,忽然美英開口「泰妍...妳喜歡我嗎?」美英突如其來的這句話,卻讓泰妍的心亂了。

 

  拿著書的手不禁握緊,這樣的狀況是讓泰妍完全沒有預料過的,自己根本沒有表現出任何的情感,為甚麼會被發現呢?現在內心十分慌張的泰妍,外表卻依舊非常冷靜沉默,直到美英又開口「這個暑假後,我就要回美國了...」泰妍只是順著她的話點點頭。

 

  美英有些不情願地說「我不想回去...」美英的這句話讓泰妍動搖了「如果不想回去就跟我們去首爾吧...」泰妍抬頭看向美英,美英眼框上的淚水令泰妍心痛。

 

  「我父親不會准的...他讓我回去美國,我知道他是有目的的... 」泰妍這時才鼓起勇氣,輕輕拭掉美英臉頰邊的淚水「我很喜歡美英... 所以我會保護妳的...」泰妍看著美英的眼神是那樣的堅定,或許是因為自己不把握這個機會,那自己可能就再也見不著美英,要是自己再退縮那自己的愛情就要因為自己悶騷的個性而石沉大海了。

 

  「帶我離開好嗎...」美英一把撲進了泰妍的懷中,泰妍本來非常吃驚,隨後又將她緊緊抱住「好...我帶妳去首爾,帶妳離開妳不想要的生活...」。

 

  「約好了...妳會帶我走」美英伸手想跟泰妍打勾勾,泰妍也很配合的打勾勾。

 

  「煙火大會那天,我們就走吧...細節我之後傳訊息跟妳說」美英點了點頭,泰妍才慢慢放開了美英,兩人沒再多說話,泰妍這才害羞的紅起了臉,她擔心被發現只好用書本擋住自己的臉。


 

  一切都好像做夢一樣,自己暗戀了三年的美英,現在是希望自己帶著她私奔嗎...。

 

  躺在床上,泰妍對於今天的事依舊不可置信,越想越讓泰妍心煩意亂,她拿起手機開始玩遊戲。

 

  不管如何,這都是美英拜託我做的,我會把這件事做好的,幸虧自己在爸爸朋友的酒吧駐唱有賺些錢,在首爾的房子也早就跟權俞利處理好了,這樣只要計劃怎麼走就好。


 

  那天不知不覺就到了,我們現在Jessica家會合,泰妍開著自己父親送自己的畢業禮物到了,而俞利也不遜色,騎著自己拼命賺錢買來的重機來了。

 

  俞利急著想讓秀妍先坐自己的車,讓泰妍把美英在去那裡後就載著秀妍離開了。

 

  坐在副駕駛座的美英不安的望著泰妍,泰妍只是淺淺的笑了「別擔心,看完煙火我們就直接開車去首爾吧!」美英點了點頭。

 

  一到會場,美英便開心地拉著秀妍去逛攤位,俞利跟泰妍跟在後面慢慢地走。

 

  「妳看...很少看到秀妍對一件事這麼有興趣」俞利臉上有些苦澀的笑容讓泰妍有些訝異,總是笑得開朗的她,居然露出這樣的神情「妳...也為了她即將離開而難過?」泰妍疑惑的語氣又都笑了俞利。

 

  「妳以為呢...我受歡迎,那秀妍就不受歡迎嗎?我害怕呢...」泰妍拍了拍俞利的背「對她多些自信吧...」俞利沒說話,但臉上的笑容讓泰妍知道她已經放寬心了,繼續跟著前方兩個開心的身影。


 

  看了看時間,差不多了,俞利帶著大家到她前幾天來勘查的特等席,坐在這個特等席,秀妍馬上靠到俞利身上,而泰妍則是緊張的看著坐在身旁的美英,雖然之前也有坐在身旁過,只是這次我知道我們的心也靠近了些...。

 

  距離十點還有三分鐘九秒,美英卻微微把頭靠到了泰妍的肩膀上,這時的泰妍屏住呼吸,第一次這麼靠近美英,她身上傳來微微的香味,臉上染上一層紅暈,此時此刻,多希望時間能夠停止,我能夠永遠享受著這一刻的幸福。

 

  煙火準時在十點時,點亮了夜空,也打破了原本的平靜,煙火的炫麗美的我說不出話來,泰妍看著美英臉上的笑容不自覺的也笑了。

 

  我想我會盡力保護妳的笑容的...。

 

  泰妍伸手牽住了美英的手,輕聲地在她耳邊說「結束後...我們就離開吧...」美英點了點頭。

 

  煙火大概綻放了十分鐘之久,看著一副想睡覺的秀妍,俞利開口了「秀妍想休息了,我就先帶她回去了,妳們好好玩吧!」看著扶著秀妍的俞利的身影,泰妍轉身牽著美英的手走去自己的車旁。

 

  「走吧!離開這裡吧...」美英上了車,泰妍又回頭看了一眼這裡後,也上車了。

 

  開著車,泰妍為了不讓氣氛太尷尬,播了廣播,兩人沒有多說甚麼,只是這樣望著外面慢慢遠去的景物,距離首爾有三個小時的路程,跟著時間的過去,身旁的美英早已睡著,但廣播裡卻出現了令泰妍恐慌的消息。

 

  是美英的父母發的尋人啟事,也已經出動警方了。

 

  泰妍的手不住顫抖,她沒想過這件事的嚴重性,當時一心想帶美英離開而已,卻不知道美英的父母有這樣的能耐,明明還不到24小時,警察已經開始展開調查了。

 

  回頭看了一眼熟睡的美英,她卻沒有準備退縮,想為了她努力一次,不管結果如何...。


 

  距離首爾已經只剩下半小時的路程,但前方卻被警察盤查,這次難道不行了嗎...。

 

  泰妍檢查了美英的安全帶是否牢固之後,猛力的打著方向盤,車子就這樣一個急轉彎,迴轉到對向車道,這一個舉動也吵醒了本在睡覺的美英。

 

  「怎麼了?」泰妍只是踩緊油門往對向開去「有警察...剛剛廣播裡,妳父母在找人了...」。

 

  「就知道他會這樣...」美英握緊了拳頭小聲的嘀咕「別擔心...我會帶妳離開的」泰妍握住了美英握緊的拳頭。

 

  泰妍一路飛快的超車很快就把警車甩開了,但卻依舊能從廣播中聽到警察並沒有停止追捕自己。

 

  泰妍看到前方的大橋有個想法,她將車開到一旁的小路,帶著美英跑下車,跑到橋下後,不久果然警察就追上了,而橋的另一端也有想包夾的警察。

 

  泰妍暗自鬆了一口氣,幸好自己早有預感會在橋上被人逮住。

 

  「她們可能還在附近!附近先搜索」警察開始大範圍的搜查,泰妍讓美英躲在更加隱密的地方。

 

  不久感受到有人走到橋下時,泰妍屏住呼吸,警察似乎離自己很近很近,泰妍的心跳也隨之加快,冷汗侵蝕著她白晰的皮膚,在這麼高度緊張的環境裡,泰妍更加擔心美英。

 

  過了一陣子,警察似乎找不到她們而要準備離開了,當泰妍放心的呼出氣時,突然有隻手拉住她的領口將她拉出來。

 

  「找到了...大小姐人呢?」眼前比自己高許多的人面無表情的看著泰妍,泰妍緊張的吞著口水,隨後顫抖的開口「不...不知道...」那人一聽到她的答案,眼中瞬間變得暴戾。

 

  她一拳狠狠的打在泰妍的腹部「說還是不說?」泰妍驚恐的看著她,她剛剛揍的那一下痛的離譜,但泰妍只是搖搖頭。

 

  「找死...」她又一拳打在泰妍臉上,泰妍撐著這拳,但她似乎沒有要給她多餘的時間喘息,拿了塊較大的石頭,她拉開泰妍的右手墊在石頭上,接著狠狠的踩了下去。

 

  手上傳來了微微清脆的聲音,似乎只有泰妍自己聽到,隨後就是泰妍撕心裂肺的慘叫聲。

 

  泰妍痛的倒在地上,右手似乎已經動不了了,那人拉起泰妍的頭髮「小姐人呢?」泰妍一咬牙還是搖了搖頭。

 

  這時的她已經失去了耐心,狠狠揍了泰妍一頓,泰妍被她這樣打的半死不活。

 

  泰妍滿臉的血使她的視線有些模糊,她再也沒有力氣在繼續搖頭,當她又蹲到泰妍身邊要動手時「夠了!」那個熟悉的聲音...。

 

  泰妍用盡力氣微微轉頭,原本躲著的美英走了出來,泰妍依舊想開口「美...英...」卻只能支支吾吾的叫著她的名字。

 

  「小姐,我來接您回去了...」美英只是點了點頭,而不久警察也因為剛剛泰妍的慘叫聲趕了回來。

 

  「把她帶回去...她就是帶走我們小姐的人」警察趕緊聯絡了救護車,而泰妍倒在地上,看著漸漸走遠的美英。

 

  不要回去...明明剛剛不管我就好了...為什麼要出來,明明差一點就能成功的...還是因為我不夠厲害吧...沒能保護妳,沒能帶妳離開...對不起...。

 

  隨後泰妍便失去了意識。


 

  當泰妍醒來時已經在醫院了,而身旁是自己的父親,泰妍低下頭沒說話「傻小子,妳到底想做些甚麼?」泰妍依舊低著頭不敢開口。

 

  「妳啊...明明就很成熟,可是這次怎麼就這樣糊塗」泰妍終於開口了「我只是想要幫她...」。

 

  「妳知道她是誰嗎?」泰妍愣了楞不太懂自己父親的意思「她就是我的同學而已...」父親將一本雜誌遞給了泰妍,那是美國大型企業《Hwang》的雜誌,而其中一頁是董事長介紹,在翻下一頁便是美英甜美的笑容。

 

  「Stephanie Young Hwang...黃董事長的小女兒...」泰妍瞬間明白為甚麼才三個小時,美英父親就能讓全國的警方採取行動。

 

  泰妍克制不住自己哭了起來,而父親也只是將她抱入懷中「幸好爸爸有熟人可以幫妳,說妳只是以為同學被人跟蹤,出於保護才這樣的...」回想著美英的笑容,回想著她說過的話,泰妍低頭看向自己打了石膏的右手,這樣的場景令泰妍哭得更加傷心「右手很痛嗎...醫生說骨折有些嚴重,不過也是要看妳的恢復狀況...」。

 

  泰妍就這樣在父親懷裡哭了一陣子,泰妍爸爸看著懷中的人,已經很久沒看到她這麼哭過了,一向成熟的她,不喜歡撒嬌,更討厭哭泣,她討厭在別人面前示弱,如今卻在他懷中哭的不成人,居然是這樣,自己也不忍心責怪她,等她好不容易平靜下來,父親又開口「還有啊!妳的駕照被吊銷一年,所以之後再去考吧,到時候那台車一樣還是妳的禮物」泰妍點了點頭「老爸...我累了,想休息了...」泰妍爸爸沒多說甚麼,幫她蓋好被子後就離開了。

 

  等到父親離開後,泰妍用左手遮著雙眼,她為什麼想逃走...為什麼會選擇自己...。

 

  泰妍的腦中被這樣的思想給佔據,但頭卻漸漸感到暈眩,隨後便沉沉睡去。


 

  出院後的泰妍,依然打著石膏,距離開學也只剩下一個禮拜,自己也開始整理行李,而自己的好兄弟俞利當然也是乖乖的來幫忙了,畢竟秀妍也去美國了,她當然有時間陪自己,整理的時候我從俞利口中得知,美英也已經回美國的消息,泰妍有些愣住,自己最後也沒能幫助她。

 

  搬到首爾的新家後,俞利先是幫助泰妍把房間大部分都處理好,後來開學前的幾天,泰妍的在過廢宅模式,整天窩在房間裡不出門,頹廢的跟廢人一樣,俞利也看不太下去,幫著照顧泰妍的起居。


 

  好不容易順利的修養到開學,雖然還打著石膏卻沒有影響泰妍,自從出院後,她一直悶悶不樂,好友兼室友的俞利不是不知道,只是不開口問而已,這樣陰鬱的泰妍反而在高年級中被傳開了,如同以往一般,兩人又成了學校矚目的焦點,只是泰妍不再像以往那般是外表冰冷,這次她的心也被自己冰封了。

 

  她也不再像從前那般保守悶騷,甚至是主動去撩妹,許多人為她傾狂,她甚至有些愛上那種被人需要被人愛著的感覺,但自己從沒愛上任何人,換了好幾個女友,她依舊如此,彷彿那些人在她眼中都相同,只有她自己明白,那都只是為了填補被帶走的心留下的窟窿。

 

  泰妍專攻美術,偶爾會寫寫小說,閒暇之餘她的愛好是畫畫,她喜歡一個人在畫室裡待一個下午,甚至一個晚上,但她始終不滿意自己畫的一幅畫,是那天晚上的那場煙火,既絢爛卻又稍縱即逝,但她完全畫不出來,完全無法畫出腦海中那場煙火,這甚至讓她苦惱到睡不著,最後她放棄了,就像她的離開,泰妍都是無法控制的,那樣的美景或許只能存在於她的腦海中。


 

  大四那年,距離畢業近了,泰妍也忙著準備作品展,為了畫出好作品,泰妍平常都會四處亂逛,而她卻在圖書館角落巧遇了一個泣不成聲的女孩,明明想大聲哭泣,卻又選在圖書館盡可能的壓低自己啜泣的聲音,泰妍遞出自己的手帕給女孩。

 

  與女孩的聊天中,泰妍知道了,她是跟交往三年的男友分手了,是一個不得不放手的理由,雖然還相愛著,但她的家人卻強迫她要與自己未出生時就簽定的未婚妻結婚,她迫於無奈也只能分手了。

 

  泰妍望著眼前依舊哭的傷心的人,這如同電視劇般的劇情,泰妍卻感同身受,她牽起女孩的手「我們真是同病相憐呢...」。

 

  「我叫金泰妍,以後跟我交往吧...」泰妍其實也蠻訝異自己的果斷,明明是初次見面的人,但相同的感受,沒辦法留住心愛之人的不甘心,或許泰妍從始至終都是受了傷的小貓,看著眼前這個如同自己般受了傷的她,不住上前去舔吻著她的傷口,也希望她能止住自己傷口的疼痛。

 

  雖然訝異但女孩開口「我叫徐賢...」泰妍看她沒有開口回答自己的問題「怎麼?我不夠好不想回答我嗎...」這句話明顯讓徐賢慌了「沒有的事,金學姊可是我們全校學弟妹嚮往的對象呢...只是我覺得不真實...」。

 

  「妳不必慌張,我選擇妳是因為只有妳能明白我的感受,讓我們...為彼此療傷吧...」。


 

  從那天起,泰妍正式的與徐賢交往了,這次的泰妍認真許多,或許這個方法真的有用,格外能夠理解自己感受的徐賢,給予自己的事從沒有過的心靈支柱。

 

  我以為之後我的人生就能夠平靜的過,但或許老天只讓我以為而已...。


 

  畢業典禮當天,許多學妹搶著想要我的第二個鈕扣,但我還是一一防守下來,我最後將鈕扣交給了徐賢「等等結束,出來吃飯吧,我在後門等妳」徐賢只是乖乖的點點頭,而泰妍邪魅的一笑也引來學妹們的尖叫聲。

 

  原本愉悅的心情,卻被秀妍的一封訊息給打亂了『金泰妍,下個月Fany要舉辦婚禮,邀請我跟俞利當伴郎伴娘,那妳...去不去阿?』這封訊息卻讓泰妍停滯許久。

 

  過了四年了,美英居然要結婚了...。

 

( σ ゚∀ ゚) ゚∀゚)σ TO  be  Continued...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這禮拜遲來的更文呢!!!是新系列喔!!!!

因為Something NWE這個部分還沒有趕上進度,所以就先放出我以前寫的文囉~

怕大家這個禮拜會無聊呢!!!

 

先告訴大家~我每次寫文好像都無法預估自己會寫多長,所以都會先用上中下來分~

要是真的太多才會改成123的XD 這點請見諒

這禮拜也因為投票的日子跟忙內的粉絲見面會衝突搞得特別累~

還是先趕回家投了票~一早投完票就趕緊趕到台北了~~~

 

想在這裡偷偷發這次的心得呢!!!

我們忙內啊!!!真的是越來越有魅力了~~~

那天真的是除了美英之外(畢竟是本命)我最開心的一場~

雖然無緣在美英的見面會抽到合照~但我跟忙內合照到了喔!!!!

就站在本小編後面!!!真的是太幸運了!!!

把我這個月的運氣都弄光了~上班都遇到奧客QQ

這次還見到了我很欣賞的作家!!!都怪我太害羞了~想跟他開口說說話呢QQ

這裡是我的戰利品呢!!!雖然少少的XDD

 

arrow
arrow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