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霧散去後,只看到原本被鎖鏈給固定在地上的泰妍早已站了起來,她雙手的手銬早已被她扯開,她又將雙翼上刺穿的金鏈給扯斷,鎖鏈就這樣斷成了好幾節掉在地上早已失去了金色的光芒,雖然翅膀流著血但它又自由了,胸口的的聖劍卻沒有辦法拔去依舊插著,但泰妍掙脫的這一系列行為使得男人的身體重重的摔在了地上「教主!」徐玄心疼的喊著,身體也有了要跑過去的動作。

 

  「小玄別過去!」俞利一把拉住了她,讓她別這樣衝動的跑到已經完全惡魔化的泰妍面前「可是教主...」。

 

  「妳已經是新的教主了,妳不能任性了...」徐玄才作罷,看著眼前無法辨識是非已經完全變成惡魔的泰妍,她也很是難過...。

 

  她撩起了袖子,露出了她身上的咒印,召喚天使,然而天使降臨的聖光也沒對泰妍造成什麼引響。

 

  天使就這樣站在徐玄身旁「希澈天使...那個惡魔是...教主的女兒...」希澈微微挑眉「金泰妍...很好,突然消失了這麼久,一回來就變成了惡魔...」希澈嘴角不禁上揚,那不是喜悅的弧度,而是像得知自家孩子離家出走搞了一大堆烏龍後,她完蛋的笑容。

 

  「能夠救她嗎...」徐玄拉了拉他的衣服,但希澈只是冷著臉說「別傻了...她已經完全魔化了」但看到徐玄那一臉的擔憂,他還是嘆了口氣解釋說「她已經跟惡魔融合了...就算我只消滅了惡魔,以她們現在身體的契合度,我想她是不能全身而退的,一切只能看她的心了,要是她的心還沒完全被惡魔給占據,那她可能還會有一線的生機,況且小金他也都決定犧牲自己也要帶走她,也是知道了她的嚴重性...」希澈手一揮,一道光在他手中變成了一把劍。

 

  「金泰妍!本天使在此收了妳!」希澈展開翅膀,以極快的速度到泰妍面前,一劍砍向她,眼看著快要砍中時,卻有隻手接住了她的攻擊,而那股魔力甚至令她不得不放開手中的劍「誰!」看著已經被溶解的劍,他很好奇,直到他能看清眼前那人的面容「妳是...那年的魔王之子?」。

 

  Fany笑了起來「你還記得本王啊...那本王可要好好算算我們的帳」Fany緩緩展開自己漆黑的翅膀,希澈看著眼前笑的邪氣的Fany「沒消滅妳已經是我最大的錯誤,如今妳又出現在我面前,那我就不會再讓妳輕易逃走了」。

 

  「本王要將你奪走的一切都討回來,本王要將你的翅膀當作裝飾品獻給我的母親,為了奪走本王最重要的母親謝罪吧...」聽到這話的不對勁「妳在說...」話還沒說完,Fany已經衝上前,希澈趕緊擋住了攻擊。

 

  「我可沒見過妳母親,妳可別亂說!」希澈急忙地說,但Fany怎麼可能聽得進去「母親就是你襲擊本王那天死的!那一地的白色羽毛,一定是你們這些天使...」Fany失去理智的瘋狂地攻擊著。

 

  看眼前已經瘋狂的Fany,希澈受了傷,徐玄跟俞利趕緊上前阻擋到,雖然只是幾秒的時間,但也足夠讓希澈畫好法陣,那是最高級的禁錮咒,突然出現的手銬銬住了Fany的一隻手,Fany才停下了動作,當她在掙脫時,雙腳也被銬住,接著連自己最後的那隻手也被限制住,好不容易才完全阻止了Fany的行動,希澈擦了擦自己剛剛為了抵擋Fany攻擊而冒出的汗「放開!本王命令你放開!」Fany大吼著。

 

  「不會在放過妳了...」希澈開始在右手聚集能量,或許是後悔當初自己沒能殺掉她,導致現在所有的事情發生。

 

  當希澈在聚集能量時,突然一道紫色的能量衝向他,他還來不及反應,這道力量已經將他的翅膀以及聚集能力的右手給燒掉了,翅膀的羽毛被燒得面目全非,只剩下骨架還看的到,右手也是無法動彈,看著自己翅膀上還殘留的紫色火焰「地獄業火...是我太大意了嗎...是誰...」雖然是一時大意,但普通惡魔也不至於令自己傷成這副模樣,到底是誰...。

 

  這殘餘的紫色火焰上微弱的氣息,令他熟悉的不行,他似乎也明白了些甚麼...。

 

  「我自己教出來的孩子,現在居然用我的方法融合了惡魔之力啊...真是我的好徒弟呢....」希澈冷笑著,看著眼前的泰妍,之前泰妍的力量是被與她融合的惡魔之力所覆蓋,雖然強大卻還是沒辦法如此傷害自己,剛剛掙脫開鎖鏈後的靜止不動,不是因為沒有力量,而是在與體內的惡魔之力找到一個平衡,所以才會一點動靜也沒有嗎...。

 

  泰妍身上流動著那紫色的魔力,緩緩將限制住Fany的束縛給消掉,將她抱在懷中,Fany驚訝地抬頭看著泰妍「妳...」但如今的泰妍在也說不出任何一句話,她將她放到身後,咬破自己的手指,她在她身旁畫上守護的法陣,紫色的屏障將Fany給圍住。

 

  隨後她便朝希澈走去,希澈看著這樣的泰妍,還是想起了以前。


 

  「小金?」被召喚出的天使不解的看著眼前的男人「希澈你看!這是泰妍」男人將孩子遞給了希澈,希澈只是有些驚訝,正當他對於懷中的孩子很是困擾時,有個人拍了拍他的肩膀「希澈哥,泰妍她很喜歡你呢」看著眼前這個女人笑的開心的樣子,希澈也沒說甚麼,只是這樣跟小泰妍乾瞪眼。

 

  「希澈哥,以後等泰妍長大,你收她當徒弟好不好」希澈沒有拒絕,只是緩緩在泰妍右手背上畫上一個咒印,發出淡淡的白光後又從她的手背上消失了「這孩子一定會是很棒的驅魔師」。

 

  女人一聽到笑得很開心「能得到希澈哥這樣優秀的天使稱讚,泰妍她一定不負你的期待」。

 

  不想要辜負妳寄託給我的事...。

 

 

  「叔叔!很痛!可以不要了嗎...」小孩子哭著對身後冷冷看著她的天使,天使用自身的能力壓制著泰妍,泰妍用盡力氣卻也沒辦法擋住她的壓制,自己的身體被壓迫著感受到了痛感「再撐一下,上次也大概也是這個時間而已」希澈看她與前幾天沒什麼改變,還是皺起眉頭。

 

  好不容易希澈解開了壓制,泰妍便直接摔到了地上,雖然很想忍住,但她還是委屈地哭了「我想媽媽...」把自己的頭埋在膝蓋上,泰妍還是忍不住哭了起來,已經很久沒看到媽媽了,爸爸總說媽媽還在出任務,可是自己現在只想要在媽媽懷裡跟她撒嬌。

 

  希澈的臉色有些不好看「妳要快點獨立起來,不能一直依賴妳父母的,快站起來!我們繼續」希澈嚴厲的說著,泰妍也不敢說不,趕緊站起來,但臉上的淚水還是不停落下「堅強一點,妳要堅強一點才能夠保護好自己!」。

 

  「我知道...」泰妍吸了吸鼻子,把臉上的淚水隨意的用袖子擦掉「泰妍,我一定會讓妳成為最厲害的驅魔師」。

 

  之後的日子就這樣持續訓練著,泰妍似乎開始有些魔力出現,雖然不明顯,但還是有進步,希澈也清楚看到是一團紫色的能量。

 

  「叔叔!今天要做什麼!」對於如同自己生活一部分的訓練,泰妍早已輕鬆了許多,或許是真有成長了,才不像剛開始那般難受。

 

  但希澈沒有給新的課題,只是又像小時候一樣壓制著她「叔叔,你這個玩很多次了」泰妍不痛不癢的就阻擋住他的壓制。

 

  但他又再一次加大了力量,最後才開口「泰妍,妳母親在任務的途中死了...」聽到這句話的泰妍原本嘻笑的面容突然變得錯愕「叔叔,妳騙我的對吧!媽媽不是還在出任務嗎!」泰妍想起了今早自己特別早起就是想在父親出門前問問母親的事,父親只說她還在出任務。

 

  「從我們告訴妳,她去出任務開始,她早就...」聽到這個泰妍猶如要崩潰般「不可能...不可能...媽媽不會丟下我...」泰妍身上的紫色能量開始膨脹躁動。

 

  「我告訴過妳要堅強,妳母親為了人們犧牲,想保護妳,卻也不得不離開」但已經有些失去理智的泰妍根本聽不進去,持續在爆發她體內的力量,希澈只能再加強力量進行全面的壓制,被壓制到動彈不得的她怒看著這個世界,而希澈對上她因為難過而噙著淚水的雙眼「她不期望我能一直保護妳,只讓我教妳如何保護自己,聽懂了嗎!妳要學會保護自己!」泰妍在聽完希澈對自己大吼的這些話後冷靜了許多,希澈也解除了力量,將泰妍擁入懷中。

 

  「我也希望我能救她...可是我還是晚了一步,所以妳一定要好好活著...」在希澈懷裡聽著他說的這些話,她只是更用力的抱緊他「我好想她...好想她...」。

 

  「我也是...但小金還在努力,他沒有因為這樣停下腳步,妳也不能,泰妍...」。

 

  之後的泰妍收起情緒,認真的在學習,什麼都比別人用功,最早起來練習,最晚回家,她沒有跟父親多說甚麼...只是自顧自的提升著自己的力量。

 

  希澈很是滿意,能夠擁有自己能力的驅魔師少之又少,那需要看天賦,在泰妍出生希澈抱過她的瞬間,他便知道這個孩子擁有巨大的能力,是連小金也無法超越的力量,但控制不當的驅魔師會被力量給吞噬,知道情緒會使得能力暴走,才選擇自己來讓她釋放能量,之後加以控制,才能像現在這樣自由的使用。


 

 

  「我交給妳的力量,我會解決的...」希澈忍著痛再次禁錮了眼前這個已經不再是自己弟子的人「妳這個樣子真是難看呢...」泰妍用力的掙扎著,掙扎的過程令她的翅膀掉了不少羽毛。

 

  但禁錮她的力量沒多久也被解開了,因為受了傷他不能像以前那樣全方面壓制,且泰妍又如同小時候那樣瘋狂的釋放著能量,他能量湧出的狀況有增無減,以她現在失去理智只知道釋放能量的狀況,要是自己不管她,到最後她也會因為力量用盡而死去,但他相信在他力量釋放完前,就會對人類與自己造成重大的損傷,必須快點阻止她。

 

  泰妍掙脫開後,回頭看了一眼被自己守護在屏障內的Fany輕輕一笑,她便將自己的釋放的能量聚集起來,希澈看她的動作才知道不好了,她想要用她所有的力量將人界變成煉獄。

 


  「小妍...小妍...」原本安穩睡去的泰妍,聽到了有個正在呼喚自己的名字,這個聲音有些熟悉,泰妍思考著,突然想到了甚麼,她馬上起身「媽媽!」。

 

  果然睜開眼,眼前是那個自己十分思念的那個人「小妍,妳長大了...」泰妍將那人抱入懷中「我想妳,卻總是夢不到妳...」。

 

  「小妍,很辛苦對吧...但我一直都在妳的身邊,那次的離開似乎我也知道結果,所以我留下了我的一點魔力,就為了在妳迷茫時給妳幫助」。

 

  「迷茫?但我現在...」女人撫上了泰妍的臉頰「是啊...妳現在很迷茫,喜歡上了嗎...那個魔王...」泰妍有些震驚的看著女人。

 

  「如果說...我喜歡上了,媽媽妳會討厭我嗎?」泰妍微微看著下方,極像是做錯事情的孩子,但女人很溫柔的摸了摸她的頭「不會的,因為小妍學會愛人了...既然是愛,我怎麼會討厭妳呢...」。

 

  「但那是惡魔啊...是媽媽妳們天天在消滅的惡魔」女人看著這般不解的泰妍,依舊溫柔的笑著「人都有好有壞,那惡魔當然也有好的,既然喜歡她就別讓她做不對的事,就像爸爸對妳那樣...因為很愛妳所以不忍心讓妳背負著罪業...」泰妍忽然想起在自己身下死去的父親,他臉上那最後的笑容。

 

  「媽媽...爸爸他會原諒我嗎...」瞬間一隻寬大的手掌蓋到了泰妍的頭上「傻瓜,我什麼時候怪過妳了」那男人臉上許久未見的笑容,令泰妍驚喜。

 

  「爸爸...我對不起你,沒辦法變成你期許的模樣...」男人只是將她抱入懷中「妳一直都是我心裡最優秀的女兒,一直都是...」泰妍卻也忍不住淚水,多年累積的情緒,父親總冷著的臉現在卻都變得溫和。

 

  「一直讓妳一個人,真的很抱歉,現在不管妳的決定是什麼,我都會支持...」男人將兩人抱入懷裡。

 

  泰妍很是感動,但她還是要讓她的父母理解她的理由,離開了爸爸的懷抱,泰妍認真地說「那是我...第一次看到那麼憂鬱的眼神...」泰妍認真的回想著那時的情景。


 

  半夜醒來的泰妍,發現身邊早已沒有了人,她起身走向還亮著的書房,微微打開一個小縫,裡頭的人似乎還在用功,但仔細一看便知道,她只是看著一條項鍊,她的眼神是那麼絕望,充滿著思念,她的眼眶早已濕潤,第一次知道這個強勢的人會哭...而且哭起來是那樣令人憐惜。

 

  泰妍直接開門走了進去,一聽到開門聲,她趕緊胡亂的把滿臉的淚水給抹掉「金泰妍!越發沒禮貌了!不是說要敲門的嗎!」但泰妍就這樣直接抱住她「為什麼難過...為什麼流淚呢...」Fany愣住了,這個人說話時那樣冰冷,但她的擁抱卻在慢慢抱緊。

 

  「在我面前不用假裝...只要做最真實的您就好了...我也想為您分擔那些...」Fany則在泰妍懷中哭了出來。

 

  對啊...不管您是高貴的三公主,還是未來的魔王...您依舊是那個將我帶回來,給了我名字,給了我活下去意義的那個溫柔的人...這麼溫柔的您總是將自己藏的很深,深得讓身邊沒有任何人了解您的無助,但我能明白...就算大家眼中的您有多厲害,但我眼中您卻是那樣脆弱...。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對您的感情產生了變化呢...是看見您孤獨的眼神時呢,還是您在我面前流淚時,抑或者是...打從一開始我就愛上她了呢...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現在的我只想要守護她,將她護在身後,護在懷中...。

 


  「我很愛你們,很希望能夠繼承你們的意志,但我有更重要的人需要保護...」泰妍只是低下頭,或許是自己已經完全脫離自己父母的期望,但只是看到他們臉上的笑容泰妍呆滯了「小妍,妳長大了呢,有了自己想保護的人,那就要認真的完成妳的堅持好嗎...」說完,他倆轉身走離了泰妍。

 

  看著漸漸離自己遠去的父母,泰妍還是有些慌張,想伸手卻又想起那個在自己面前無助流淚的她,或許自己是真的中了她的魔咒也說不定,總在自己面前脆弱的她很需要自己,而自己也必須解開的心裡面的執著,當父母完全消失在自己眼前後,泰妍只是緩緩的坐回了原地,她壓著自己的胸口「Wendy...我知道妳在...」隨著一團藍色的火焰,Wendy赫然就出現在她的面前「Taeng大人...大王是真的在乎您的...」Wendy連上的憂慮泰妍並沒有少看,她明白除了自己,Wendy是最照顧她的人了。

 

  「我明白,但我也該讓她醒醒了...」Wendy原本錯愕的表情在看見泰妍臉上的笑容後安心了不少「是嗎...那請救救她的心吧...」Wendy笑著,她知道眼前這個人才是能將Fany存那個深淵中拉起的人。


 

  希澈與泰妍打了一陣子,早已遍體麟傷的泰妍卻像是遵從著本能般不停地向前,希澈看她這樣子可能會用盡力氣而亡的,只能像小時候一樣用力量將她壓制住「金泰妍!我以天使之名...」眼前的泰妍早已被固定的無法動彈,希澈伸出手還是被不斷掙扎的她給咬傷,忍著痛希澈在她身上畫上了咒文「將妳灰飛煙滅...」一陣光閃的Fany都看不見但感受著這個力量,Fany也明白泰妍可能無法在...。

 

  Fany盡全力想掙扎出去,想要在這道光中拯救泰妍,但卻徒勞,反而因為這股巨大的能量而感到不適,甚至開始暈厥。

 

  「大王...大王...」Fany睜開了雙眼,她驚訝的發現自己居然出現在自己小時候的房間,而泰妍就坐在自己面前「泰妍!」。

 

  「已經沒事了美英...」Fany聽到那聲她許久沒聽到的名字,小時候的泰妍總在她房間裡這樣叫她,因為她覺得叫三公主感覺很生疏,但叫Fany又與他人相同,所以她才告訴她自己的本名...但自從當上魔王後她便不再這般叫自己,開口閉口都是大王「我好怕...好怕妳離開我...」。

 

  「不會了...再也不會離開妳了...」美英緊緊將泰妍抱住,泰妍便直接吻上她的唇,當美英沉醉在吻當中時,泰妍在她身上留下了自己最後的力量。

 

  隨著一陣光,美英又清醒了過來,一切都如同夢境般,剛剛那些東西都不復存在,只剩下自己以及那個天使及驅魔師還在自己面前,而一旁躺著惡魔化完全的Wendy,她的翅膀盡毀,美英趕緊跑過去扶起她的身體,她只是微微睜開一隻眼「大王...小的好像已經再也不能守在您身邊了」美英緊握著她的手說「胡說...妳還要在本王身邊一輩子呢...」。

 

  「大王...還是該叫您三公主呢...小的一直一直都想守護您,可是您總是受傷,總是憂傷的眼神...小的看了心疼...可是我知道,自從Taeng大人來了後,您開心多了...」。

 

  「還有妳啊!妳在本王身邊本王也很開心...」Wendy只是搖搖頭「能救您的一直都是Taeng大人,您還能在像以前那樣給小的一個笑容嗎...」美英滿臉的淚水卻還是擠出了一個笑容,一看到這個笑容Wendy只是安心的點點頭,那是她心中那個三公主總會對自己露出的笑容,這些年一直都在尋找,現在終於找到了,閉上眼她的身體便從腳開始被藍色的火焰給燃燒「不行!不可以!妳還不能離開本王!本王不准妳離開!」美英明白這是惡魔死亡時才會產生的業火,會將惡魔的身體給燒掉,美英趕緊拍打著著火的地方,試圖要將火滅掉,但火焰還是無情的將她的身體燒去,在美英手上只剩下一顆藍色的寶石,美英緊握住那顆寶石,一直以來在自己身邊的都是Wendy。

 

  往另一個方向看,泰妍安詳的躺在了地上,剛剛惡魔化的模樣早已不再,只是安詳的像個天使般沉睡著,而另一旁美英正想向前,卻被希澈給擋住,希澈將劍指向她「該消滅妳了」這次的美英沒有任何掙扎,等著命運的到來。

 

  在劍快要刺穿她胸口時,她身邊卻閃起了一陣光,當希澈定睛一看,她訝異的說不出話來「妳...」希澈的劍就這樣滑落她的手,而眼前出現的女人也讓美英說不出話來。

 

  「媽媽...」眼前的女人是自己夜夜夢到的女人,希澈卻有些激動「妳是這個惡魔的母親...我總是覺得妳被惡魔給擄走了,總是痛恨著惡魔...」女人知道...希澈他討厭惡魔除了自己的原因外,還有那個他最喜愛的人也死於惡魔之手。

 

  「哥哥...我違反了規則,但我是真的愛上了他...他對我很好...」希澈輕輕牽起她的手,明顯的知道在他面前的不是她本人,只是她的能量罷了「既然他對妳好...又為什麼妳只能以這個模樣出現在我的面前」。

 

  「哥哥...你看我的小Fany已經長這麼大了...你不認得她,所以動手傷了她吧...」希澈明白,當時的自己是有要將她給消滅,但...「還沒成年的惡魔無法控制自己魔化...況且她有著惡魔與天使的能量,但她始終讓兩股力量持平,你攻擊她時,她體內巨大的惡魔能量爆發,將原本的天使能量給覆蓋,強制她的魔化...」。

 

  女人握緊了他的手「我只能將我的能量注入,才會被惡魔之力給侵蝕,本就在地獄虛弱的我...用盡了力氣才阻止了她的魔化,這孩子很可憐...她根本不需要承受我留給她的罪...」希澈將女人抱入懷中「妳沒有錯...錯的是我,是我...那些罪是我讓她受的,是我才造成了現在的狀況,她說我害死她的母親,一點也沒錯...」。

 

  「哥哥...我已經沒有守護著孩子的能力,這剩下的能量只是想再遇見你時告訴你所有的事實,能幫我守護她的只有你了...」希澈點點頭,這是他唯一贖罪的方式。

 

  女人回過頭抱住了美英因為得知真相而僵住的身體。

 

  自己一直以為母親是被天使給殺害的...但仔細想想,父親將那對羽翼給掛起的行為,那是母親的羽翼...父親才會看著那對羽翼如此難過,而害死母親的一直都是自己...但自己卻一點也不知道,只是將這股怒氣發洩在天使發洩在人類身上...。

 

  「Fany...妳別自責了...都是母親的錯...」美英一聽到這句話眼淚便不住落下「都是我...父王不該選我為魔王...不該不告訴我真相...至少我能在自責中檢討自己,而不是一昧的怪罪他人...」。

 

  「大王他太愛妳了...所以不忍心告訴妳真相,她怕妳難過,所以選擇獨自承受...選妳為王時,他也知道這件事不可避免...請妳別怪罪他...」。

 

  「我不怪父王...我只恨自己...」但女人卻溫柔的將她的頭壓到頸間,輕輕撫著她的頭,就像小時候那樣「不管怎麼樣...妳都是母親最驕傲的孩子,所以不管做了什麼,妳都是那個好孩子...」隨著語氣慢慢便淡,她的身影也漸漸消失,美英感受著她的溫暖慢慢的消失,她知道自己也該成長了。

 

  希澈看著就這樣跪在地上的美英沒說任何話,美英就這樣緩緩爬到泰妍身邊,輕撫著她白皙的臉蛋,她一點生氣也沒有。

 

  仔細想想...自己利用泰妍封印天使,試圖讓來到人間的天使都石化,再將人間變成地獄...從自己被這樣的想法給佔據後,自己就不配再把泰妍留在身邊...一直以來我都把泰妍看的太輕,所以才會在她要離開自己時反應如此的激烈,當時自己就該讓她回去,就該好好的待在在地獄...。

 

  那年撿到她時,我自己清楚為什麼我想帶她回來...因為她身上有與母親相同的氣息...也有與我相同的悲傷...所以才不自覺的被她吸引。

 

  與她相伴多年,她既不是我的妃子...也不是我的戰士...只是我想留在身邊的最重要的人...我明明不希望她受任何傷,但看著她一次次為我而戰鬥,我又忍不住的開心...我一直以為她能夠永永遠遠守護在我身邊,只想著我一個人的事,但我忘了...其實是我單方面的想將她緊抓在手中...或許她早想逃離我了...。

 

  當希澈想伸手去拍美英的肩膀時,泰妍的額頭突然出現了光的印記,徐玄很是訝異「那是...保護的咒印,而且是最高級的,就算是天使也會被阻擋住的...」美英看著懷裡的泰妍。

 

  都已經到這個時候了,妳還是想保護我嗎...。

 

  隨著那個印記泰妍身上開始發出淡淡的光,美英倒是被嚇了一大跳,而看到此時景象的俞利想上前,卻被希澈給擋住了「就讓她好好與她道別吧...這也是最後一次了...」。

 

  在那道光下,美英還是緊抱著泰妍,但此時她卻感受到有人輕拍她的肩膀,抬起頭卻是那個人溫柔的笑容,而本該在她懷中那個人消失了「美英...」。

 

  美英馬上衝上前撲進了泰妍懷中「泰妍!」被撲了個滿懷的泰妍有些站不穩,卻還是緊緊將她抱住「妳是傻瓜!笨蛋!誰要妳保護阿!我是魔王不需要妳的保護,妳別擅作主張!」美英生氣的槌打著泰妍的胸口,泰妍沒有反抗只是讓她不停地發洩著。

 

  「是啊...我是傻瓜,是笨蛋,是甚麼都隨便妳說吧!但我就想護著妳,不管妳甚麼身分,但在我心裡一直都是那個對我溫柔微笑,總是高不可攀卻又脆弱的令我想呵護的人...」抱著她泰妍彷彿能夠感受到她慢慢變得不規律的呼吸「很對不起...沒能讓Wendy平安的回到妳身邊,又讓妳孤單了...」。

 

  「你們為甚麼都要為了我拼命呢...我根本...」話還沒說完,泰妍便直接用嘴堵住了她的嘴,等到這個深情的吻結束後「因為是妳...我們都願意做那些...妳別想太多了」美英這時又抱緊了泰妍「可是我永遠失去你們了...」。

 

  「別怕...我們都在...一直都在...」隨著泰妍說的話,她的身體也漸漸變得透明「我說過妳不適合這個煩惱的表情,妳只要不可一世的坐在高位就好了...那些小事我都會幫妳解決的,所以妳就安心的在我懷裡就好...」。

 

  在泰妍最後消失前,她微弱地說著「我有讓妳的笑容一直保持著嗎...請妳就這樣繼續笑著,好嗎...」直到泰妍完全消失,一陣亮光又遮蔽了美英的視線,耳邊微微傳來了她輕柔的聲音「其實...只要妳能一直開心...我就滿足了...」。。

 

  再次睜開眼睛,又回到原來的地方,而懷中依舊是泰妍,美英只是緊緊的抱緊了懷中的泰妍,但在後方看著的徐玄,卻看著泰妍從腳開始慢慢的化為塵埃消失。

 

  「怎麼會...」徐玄看著這樣的泰妍十分不忍心,尤其是將她緊抱在懷中的美英,她也是心疼「被惡魔完全霸佔了心的驅魔師,將因曾發過的誓言而歸於塵土...疲憊的身軀化為塵埃平靜的安息於世...我想這對泰妍來說...也許才是最好的結局...」徐玄緊抓著希澈的衣角「怎麼可以這樣...泰妍姐姐她...」。

 

  希澈直接打斷了徐玄的話「雖然肉身是消失了...但她的心卻得救了...這也是上帝給她最後的憐憫了...」希澈看著眼前泣不成聲的徐玄,這孩子也是辛苦吧...一直把泰妍當成榜樣,在泰妍失蹤後更是拼了命的想跟上泰妍,實力是沒追上,但也代替了泰妍...承接了泰妍的責任吧...。

 

  當泰妍完全消失後,只剩下當年她們用來簽定契約的項鍊,那是鑰匙形狀的項鍊,而自己身上的是鎖...或許在這個信物出現時就注定了我與她的不解之緣吧...。

 

  「叔叔...我先回去了」跟希澈道別後,美英展開了翅膀,只是這次不同,她的第二對翅膀是雪白的,這就表示她已經平衡好自己自身天使與惡魔的力量,在美英走到泰妍特地為自己打開的地獄之門前,徐玄大喊了一聲「我們會把姐姐她葬在這裡,要是妳想念她就過來吧!」美英沒有回答,只是笑著,但這個笑容也令徐玄震驚,是多麼像天使的笑容,或許她本該就是天使也說不定...。

 

  美英離開後,一切又像是沒有發生過一般,人界又回到了平常,就像是那天的大戰都與他們無關,沒人知道惡魔差點將人界變成煉獄,天使被封印,而有個人為了拯救這個世界而犧牲了,甚至是那人的身分也不會有人知道,只會存在於當天在場的眾人心中...。

 

:.゚ヽ(⁰⁰)ノ゚.:The END:.゚ヽ(⁰⁰)ノ゚.:


( )()( )( )()( )

大家!!!這篇終於結束了~~~開不開心呀!!!

其實還有小番外,但我還在寫呢~~大家會期待嗎?

再來就是這個禮拜最重要的事情了!!!

我們忙內!!!要來了~~~我都已經準備好了~~~

今年大家集體來台灣~我也只能慎重選擇了!!!要是時間再拉長點我可能每場都會去吧QQ

希望各位星期六也來看看忙內吧!!!一起為忙內準備粉紅海吧!!!

 

 

arrow
arrow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