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俞利當然想要趕快去阻止,向前卻被一人給擋住「哎呀...我可真不想來人界的,但老三都開口了...」那人慵懶的伸了伸懶腰,身邊圍繞著一堆發著青光的白蛇,牠們繞在俞利身邊,那銳利的眼神彷彿他再向前一步自己便會死於那滿口的毒牙,納人才開口「妳啊...就乖乖地等著不就好了...人類就別再做無謂的掙扎了吧...」。

 

  突然俞利被人拉起,衰到了外面,俞利摸著自己痛得要死的屁股,抬頭便看到那個高的身影「崔秀英!」那人沒有回頭,只是大聲說著「妳該去找金矮子了,該讓她清醒清醒了!」那人畫出了法陣阻擋眼前那個女人。

 

  俞利趕緊又向前,這次卻有兩個人在前面「別再向前了...」這句話如同能將人結凍般冰冷,那人的眼眸雖沒有看自己,但自己也感覺的到那冷淡的可以的視線,要是與她對上可能會直接凍傷吧...。

 

  與她不同,一旁那個卻活力十足,她蹦蹦跳跳地說「Sica姊姊!人界變得好舒服喔!力量就像是在地獄時一樣,不會像之前那樣必須使用魔力來維持,輕鬆很多呢!」但那個女人卻不是很想理會她「少廢話,做妳該做的...」。

 

  「姐姐真是掃興,但我還是會做的喔!我也想讓姊姊誇獎誇獎我」說完她便衝了上前跟俞利打在一起,她像是在玩弄獵物般的與俞利周旋著「沒有了天使,妳們就像廢物一樣,其實根本就不用勞動我們來保護那傢伙,這個咒文完不完成,你們都完蛋了」。

 

  俞利擋住了允兒又一次的攻擊,這次狠狠地將她甩了出去「果然是這樣,既然如此我們還有ˊ轉圜的餘地」看著不小心說溜嘴的允兒,Jessica頓時有些惱怒「就會多嘴...我要走了,妳好好處理吧!」看著惱怒離開的Jessica,允兒也是被惹毛了。

 

  「妳害姊姊討厭我!妳就留下妳的腦袋賠罪吧!」展開翅膀允兒以極快的速度衝向俞利,雖然快,但俞利也準備好接招了,但卻有人擋在她面前,替她擋下了攻擊「小玄...」。

 

  「姊姊這裡交給我!妳趕快去吧!請幫我就出希徹先生...還有泰妍姊姊...」俞利看著她的眼神,點點頭又往前跑去,終於靠近了在法陣中央早已被血水完全包裹住得泰妍面前。

 

  俞利身體一進入結界,一陣紫色的閃電圍繞在俞利身邊,像是想排除俞利這個入侵者,雖然那極大的痛苦令俞利有些吃不消,但她還是憑藉著意志力一點一點地進入法陣靠近那顆血球,當手先深入,那如同要把自己融化的高溫,讓俞利的速度慢了不少。

 

  「別想進去!」那一頭金髮的惡魔向俞利衝去,卻被暫時擺脫Sunny的秀英給擋住,而俞利也趕緊進入血球中「可惡!」。


 

  進入血球後,這裡十分的黑暗,俞利就這樣漫無目的地走著,直到看見一道亮光,俞利趕緊跑了過去,一過去這光亮的自己睜不開眼,直到亮光減弱俞利才看清這裡的模樣,這裡的四周都是紫色的牆壁,牆上充滿著各種蝴蝶的彩繪,四周也散落著各式各樣的鏡子,在正中間正是泰妍,她就這樣靜靜地坐在法陣中央,她佈滿身上的紅色咒文還在隱隱發著紅光。

 

  微微的腳步聲引起了泰妍的注意,但她並沒有睜開眼睛「妳是誰...居然出現在這裡...妳為甚麼老是出現在我腦中...」。

 

  俞利慢慢地畫上了咒印「泰妍...為了這個世界,我只能解決妳了!」一道光射向了泰妍的心臟,卻被一個藍色的咒印給擋了下來,反彈的力量也令俞利退後了幾步「小允居然沒把妳解決掉,還讓妳進到這裡,真是沒用...」。

 

  那人身邊圍繞著淺藍色的能量「既然都知道魔王毀滅世界是必然的,且天使也都被封印了,何必這樣辛苦掙扎呢?」俞利看著眼前正在聚集能量的人「不管如何,我都必須要阻止她...」對上她的眼睛時,那人明顯猶豫了片刻。

 

  俞利拿出了一塊布,點上火,一震刺眼的白光出現,而她也因為剛剛的猶豫來不及避開,在自己閉上眼準備接受那道灼熱時,眼前展開了一雙黑色的翅膀,等光暗下,她才看清眼前的人「孝淵...」才剛從震驚當中回過神的她,看著眼前幫自己擋下攻擊的妹妹,被燒了一半的翅膀「先回去找大王吧...這裡交給我吧」孝淵很明白的發現她的問題,看來自己的這個姊姊很不再狀態,雖然翅膀被燒毀了一半,但總比讓這個心不在焉的人在這裡好。

 

  Jessica才透過其中一面鏡子離開了。

 

  「我很好奇,到底這個Taeng跟妳是甚麼關係?妳這麼執著來干擾我們」。

 

  「金泰妍她...是我們第38代教主的孩子,也是跟我同一屆的驅魔實習生...也是我們這一屆最出色學生...也是最有希望成為第39代教主的學生...」。


 

  「還用看嗎?今年當然是我們泰妍第一啊!走去吃東西慶祝吧!我請客喔!」秀英從後方勾住前面兩個正要看成績的兩人「我也想看看我的啊!」俞利不滿的捏了捏她的手。

 

  「想太多,誰不知道第一是泰妍,第二就是妳權俞利啊!走啦!」秀英還是迫不及待的拉著兩人去吃飯。

 

  金泰妍一直都是我們之中最有天分的人,雖然我是第二名但跟這個第一的距離相差甚遠,不只有天分還很用功的人,跟我們著些平庸的人不同,或許以她現在的實力一位正式的驅魔師前輩可能也不會是她的對手。

 

  現在的狀態她開始不滿足,開始去研究高級咒印,直到有次的萬聖夜,那晚我們依舊是四人一組,但她卻因為被打傷的魔王之子,獨自一人追了過去,之後她便失蹤了...。

 

  幾年後,再次遇見她,她已不是以前的她,她殺光了整個教堂的驅魔師,拿走了那本禁書。


 

  「現在的她居然使用禁術封印天使!她已經完完全全成為惡魔的僕人了,除了殺了她我已經沒有別的辦法了...」俞利再次畫起了咒文,這次她是真的下定決心要將她殺掉了。

 

  但孝淵卻笑得開心「原來如此...原來是有如此能力的人類,所以當初姐姐執意要將她留在身邊,但現如今她還有用...妳就先下去等她吧...」。

 

  孝淵割開自己的手,滴下一大灘的血,她伸手從這攤血中抽出一把劍。

 

  我是驅魔師是嗎...原來我是...人類...。

 

  一些零散的記憶在泰妍腦中凌亂的出現「妳是權呆子...」俞利聽到泰妍的話頓時有些意外,卻很開心「對!我是權俞利!」。

 

  「這傢伙...想起來了...」。

 

  『Taeng,妳是本王的僕人,是惡魔不是人類...』突然泰妍的腦中傳出了Fany的聲音。

 

  「泰妍!別被她迷惑了,妳要相信妳自己的心」。

 

  現在與過去的記憶在她的腦中碰撞著,令她的腦袋混亂不已。


 

  「妳是誰...」剛醒來的泰妍看著眼前悠閒看書的女人問著,那女人笑得開心「我是妳未來的主人」泰妍更加的疑惑了「那我是誰...」。

 

  「妳叫金泰妍,但從今天開始,妳就叫做Taeng吧...成為我的僕人,以後妳也不能跟任何人說妳真正的名字,只有我可以知道...」。

 

  「Taeng...那我叫妳什麼...」。

 

  「我叫Tiffany...從今以後妳都是我一個人的...」。


 

  Tiffany...大王...我到底是誰...。

 

  疼痛如同潮水般掩沒了她的所有神經,痛得發脹的她開始呼吸困難,她痛苦地倒地,也沒有任何辦法繼續維持住這個空間,鏡子開始有些扭曲變形,牆上的蝴蝶也開始慢慢地融化,孝淵看這情況自己似乎必須趕緊離開這裡,她可不想跟她們一起在這個空間被吞噬,就這樣灰飛煙滅,她頭也不回的離開了這個結界。

 

  「泰妍!妳沒事吧!」看著痛苦掙扎的泰妍,俞利趕緊上前檢查她的狀況,泰妍的眼神中偶爾透出的紅光,以及惡魔的氣息,俞利趕緊咬破手指在她額頭畫上咒印「用我的祈禱...上帝的祝福,把惡魔從妳身體中去除!」一道聖光對上了圍繞著泰妍的紫色能量「上帝啊!現在的我不為別的,只想要她回到原來的樣子...寬恕她的罪,讓她回到原來的樣子」這樣的能力碰撞也使得泰妍痛苦不已,自己的身體彷彿被這兩道力量給拉扯著。


 

  腳已受傷,且被那些蛇給團團包圍的秀英在地上喘著氣,而對面的女人卻還是有些慵懶地看著她「早讓妳別插手,就是多管了閒事才會落得如此下場」秀英撫著自己的傷口,大口大口的喘著氣「我該為了人界拚死一試...就算是失敗了,我也毫無怨言」。

 

  看著這樣的秀英Sunny實在不明白,眼前這個人為甚麼要犧牲自己「那真是可惜了,妳就死吧...」一道紅色的能量就這樣穿過了秀英的心臟,秀英便應聲倒地。

 

  而另一邊的徐玄,雖然也是在泰妍之後被封為天才的孩子,但少了天使的助力,她遠遠不是眼前這個早已怒火攻心,且慢慢魔化的惡魔的對手,滿身是傷的她跪在地上「已經結束了吧...」她看了看四周,是那個第一個被變成石頭的天使驚恐的臉「看來,不管是在厲害的天使,如果被我變成碎石他會怎麼樣呢?」一聽到這個,徐玄馬上撐起身子,擋到了石像前面「我不會讓妳傷害他的,我跟他約好了...會把他救回來的...」。


 

  能量還在持續的碰撞「泰妍!這不像妳啊!妳可是天才,怎麼能讓這惡魔之力給輕易控制呢!快點掙脫它的束縛啊!回到妳的模樣啊!」看著這樣的俞利,泰妍盡力伸出了她的手在自己胸口畫上了一個咒印,聖光被紫色的光給吸收,與自己身上的紫色能量產生巨大的碰撞「妳真是不怕死呢...」整個空間像是要被這道紫光給融化般。


 

  「既然如此,那我就讓你們一起到地獄去見面吧!」允兒將能量聚集在手上,又以剛剛那極快的速度衝向徐玄。

 

  突然一陣爆炸將飛向前的允兒給炸開,等她看清楚時,剛剛已經石化的天使居然擋在了徐玄身前「解開了嗎...」。

 

  「你們這些惡魔就只會使用這些下三濫的招式」允兒只是動了動筋骨「只是逃過一劫罷了」。

 

  但正當她要衝向前時,卻被人抓住了,她一轉頭竟然是Sunny「該回去了...地獄之門要關上了...」因為沒有泰妍的維持,地獄之們正在緩緩關上,且萬聖夜也快要結束,雖然不情願但允兒還是乖乖地離開了,大量的惡魔也趕緊跑回地獄之門,那些來不及逃走的也被天使給消滅了。

 

  而剛剛倒地的秀英也被天使治療過,暫時也沒有了生命危險。

 

  「希徹天使,謝謝你...」徐玄看著剛剛恢復的天使很是開心「不,我只是做我該做的,我們也該回去了...」天使們一個個在聖光中消失了。

 

  再回頭便看到倒在法陣裡的兩個人「俞利姊姊!泰妍姊姊!」徐玄跑了過去撲到了泰妍懷中「妳是...小玄?」記憶中那個總是跟著自己不愛說話的孩子,如今已成為這麼優秀的人了「太好了!妳想起我們了」。

 

  「泰妍,歡迎回來」俞利拍了拍她的肩「是阿...我回來了...」。


 

  但突然天空的月亮被染的血紅,天空也沒有任何星星在發亮,冷風也席捲而來,當眾人看向河面時,卻有個人朝這裡緩緩走來。

 

  「大王...」泰妍看著自從成為魔王後再也沒有親自踏入人界的Fany居然在這裡,而俞利她們也警戒起來「Taeng,妳不屬於那裡...」。

 

  「大王,我不回去了...這裡才是我的家...」。

 

  Fany展開了羽翼,衝上前速度極快,俞利還沒反應過來,Fany已經到面前將她被擊飛,而徐玄連關心俞利的時間也沒有,完全沒有任何反應的時間也被打了出去,看著礙事的人都已經倒下,Fany走到泰妍面前「妳跟本王簽訂過契約,妳是本王的寵物,本王不容許妳背叛本王!」一道極強的能量擊中了泰妍,泰妍就這樣失去了意識,美英抱著她,在地獄之門關上以前回到了地獄。

 

  直到隨後趕來的援軍將俞利他們都送到醫院去治療。


 

  當泰妍醒來,已經是在自己最熟悉的宮殿當中,這裡是大王的宮殿...泰妍看了看四周沒看到Fany的身影,拉開自己的衣服,明顯被打出一個大瘀青的傷口在腹部,泰妍知道Fany是手下留情了,剛剛那個狀態的Fany明明可以一拳打穿自己的身體,但她卻沒有這麼做...。

 

  她站起身四處走動,卻與正要進來的Fany對上了眼「大王...」。

 

  「妳是本王的寵物...本王跟妳說過的...」她的眼神充滿著不安與不悅「我知道...但...我想起了從前想起了遇見您之前的事...」。

 

  「那些都只是幻覺罷了...妳只要繼續在本王身邊就好了...」泰妍卻搖搖頭「那些都是真實的,我是人類,是個驅魔師...我還有家人,還有必須要做的事,與您就此別過吧...」。

 

  「妳真的要破壞我們的契約嗎...」一道粉色的能力控制住了泰妍,她的身體無法動彈「妳要做什麼...」。

 

  Wendy走到了Fany身邊化成一道藍色的火焰,手帶著這道火焰直接插入了泰妍胸口,藍色的火焰在她體內熊熊燃燒,Fany將手伸了出來,力量卻持續著壓制著泰妍,泰妍整身都被這藍色的火焰給燃燒著。

 

  「雖然妳現在很痛苦,但當妳跟Wendy的力量融合後,妳就會完完全全變成惡魔了」泰妍身上的紫色能量正努力地抗拒著藍色的火焰,這樣能量的碰撞令泰妍的身心都像是要被撕裂般。

 

  泰妍痛苦的掙扎著,但腦中卻傳出了Wendy的聲音『大王她很孤單...自從夫人走了之後大王她一直都很壓抑自己,自從遇見妳她便開始轉變...』。

 

  我...。


 

  我是誰...金泰妍是誰...。

 

  想不起自己是誰的慌張感令泰妍有些痛苦「與我簽約吧...」茫然的泰妍看著眼前地給自己一張紙的Fany,她那溫柔的笑容「從今天開始,我來給妳活下去的身份...」這個笑容著實感到溫暖,是她在我最無助時給了我身份「那我願意成為妳的僕人...」。

 

  總是在半夜看到她被惡夢驚醒,明明在外人面前如此堅強且強勢的她,深夜裡是如此的寂寞,我好像想起來了,那句話是我說的...。

 

  那晚又是萬聖節前夕,總是在這時噩夢不斷,今晚她又嚇醒了,可能是今晚的夢太真實,這次的她居然在哭,我將她抱在懷中「可以告訴我嗎?您的心事...」。

 

  「因為自己一時的傲慢被人類襲擊,就連母親也被天使給殺害了...我想要有更大力量...我想保護重視的一切...我不想再失去了...」泰妍只是冷冷地說「您為甚麼要保護呢...」。

 

  Fany只是錯愕的抬起頭看向泰妍,,但泰妍只是伸手溫柔地拭去她臉上的淚水「您想守護的東西我會替您守護,要是您覺得孤單,那我會一直在您身邊,請您就安心地告訴我您的願望就好了」。


 

  是我答應她的...我不該棄她而去,她剛剛眼神,多麼的不安,多麼惶恐,我不忍心她再次失去...那就讓我對不起我的朋友們吧...。

 

  隨之泰妍的能量便被藍色的火焰給完全給吞噬,等泰妍沒了動靜後,Fany才將她又抱回了床上,看著她,Fany緊緊抱住她「只有妳不可以離開本王...妳說過的,本王不准本王背叛我...」。


 

  俞利從醫院醒來後,看了還昏迷不醒的秀英,又去看了受了點小傷的徐玄,但徐玄卻突然開口「泰妍姊姊的力量...出現了...」。

 

  「泰妍她現在在哪?」徐玄認真的感應著「在大教堂...但力量卻有些奇怪,雖然帶著姊姊的氣息但力量卻有些不同」泰妍原本溫和的力量好像被其他力量給影響一般。

 

  「她逃出來了吧!不管了我們趕緊去找她吧,既然能從魔王手中逃掉她應該受了傷才對」徐玄點點頭,收拾好東西後,她們兩個趕緊趕到大教堂。

 

  來到大教堂並沒看到泰妍,卻聽見後院有些動靜兩人過去卻看到了十分慘烈的狀況,中央那個用鮮血畫出的法陣,而一旁則擺放著一堆人的屍體,仔細一看那些人都是自己的前輩跟幾個後輩,每具屍體而頭上畫上了惡魔的記號,且臉上都掛上級其詭異的笑容,也都以極其詭異的模樣擺設在法陣旁,像是要迎接魔王般「這個是打開地獄之門的法陣...通過獻上百人或是十三個驅魔者的鮮血來打開地獄之門」。

 

  「一,二,三...這裡有十具屍體,所以在三人就能夠打開...」這時有個染血的人緩緩走來,她雙手各拉著一個人的腳,俞利仔細一看那兩個是自己的直屬前輩,看著泰妍將他們擺放好姿勢,最後才在她的臉上刻上大大的笑容,最後在他們的額頭上畫上了屬於惡魔的標記,而臉上的疼痛令其中一人醒來,泰妍看到沒死便一拳貫穿了他的胸口,血噴湧出來「學長!」俞利大喊著,這樣的動靜引起了泰妍的注意。

 

  俞利對上了泰妍的眼睛,但泰妍的眼睛,她的眼神空洞的沒有半點神色,這樣無神的眼神,她不是泰妍「妳被控制了嗎!」泰妍卻勾起一抹微笑「還差一位...」。

 

  泰妍便衝上前,速度極快,俞利好不容易才勉強躲開,尖銳的指甲劃破了俞利的臉頰,留下了三道爪痕,看著泰妍輕舔著手指上的血。

 

  「泰妍,妳又遺忘了妳自己是誰了嗎?」泰妍嘴裡卻依舊唸叨著「還差一位,妳就為了偉大的魔王大人死去吧...」泰妍又向前開始攻擊泰妍,但俞利只是防守著,但她身上的傷口卻也在逐漸增加,直到俞利好不容易看到了泰妍出招的規律,抓住她便把甩甩了出去「泰妍!快清醒啊!」在這幾秒了休息空檔,泰妍便在手中聚集了能量,打向了她的腹部,一種反胃的感覺搭配著一股鐵鏽味散了出來。

 

  徐玄上前接住了差一點中摔在地的俞利「真是對不起...我還是沒能真正對她出手...」。

 

  「我能明白的,但我也不能讓姊姊再繼續下去了...」正準備召喚天使時,泰妍已經出現在她身邊。

 

  糟了!

 

  但泰妍卻打空了,徐玄也是睜開眼才發現自己跟俞利在安全的地方,抬頭一看「教主...」前去梵諦岡開會的教主已經回來了。

 

  「那是泰妍姊姊...」看著眼前一頭金髮,眼神也不似以往善良的她,很難想像那是自己那個正義感十足的女兒「就算是她我也必須為了這個世界將她消滅...」男人在泰妍還沒反應過來的狀況下已經被法陣給束縛住了。

 

  任憑泰妍如何掙扎她也動不了「居然使用了這樣這陣法,還殺害了許多同伴,妳果真被惡魔給蒙蔽了心了嗎!」。

 

  但泰妍嘴裡卻開始喃喃自語起任何人都無法聽懂的話語,雙眼也漸漸變得通紅,一陣藍色的力量從泰妍身上湧了出來,看情況不好,男人便帶著兩人向後,因為那股力量與法陣的碰撞產生了爆炸。

 

  等待煙霧消散後,泰妍完好無缺的站在那裡,而身上不動湧出的藍色能量不動的增加甚至化成了藍色的火焰包圍了泰妍全身,泰妍身上開始出現咒印,背上慢慢的長出了黑色的翅膀,腥紅雙眼只有嗜血的渴望「泰妍姊姊她在魔化...她已經要變成真正的惡魔了...」。

 

  當泰妍的變化完成後,她攻擊的速度又加快了不少,要保護自己那兩個學生使男人有些吃力「教主!您還可以嗎...」男人滿頭是汗,吃力地開口說「俞利給我掩護,十秒就足夠了...」。

 

  俞利趁著男人給自己的掩護,趕緊找出自己包裡的布,點燃了那塊布,強大的聖光阻止了泰妍的行動,當泰妍停止攻擊,男人趕緊畫起法陣,而這道聖光正常會使那些比較低階的惡魔直接消失,也會對比較高級的惡魔產生巨大的傷害,但當聖光暗下,只有一顆黑色的球出現在他們面前,直到那球微微地打開,他們才知道那是泰妍的翅膀,而翅膀完全擋住了剛剛聖光的攻擊,但說也奇怪,那雙翅膀也該被燒傷才對,但她卻全身好髮無傷,但當徐玄仔細看,她體外淺淺的紫色能量,她是利用人類的力量覆蓋了整個翅膀才能擋住聖光的攻擊。

 

  趁著泰妍還是防禦的狀態,男人用法陣將泰妍給限制住,但泰妍很快就掙脫了,手上燒著藍色的火焰,隨後變成一把劍,拿著劍她緩緩地向他們走來「教主!我馬上召喚天使過來」。

 

  「妳等等再召喚吧,我必須先找回她失去的心...」男人衝上前要制服泰妍,卻被泰妍一劍貫穿,被刺中的瞬間他只是皺了眉,卻沒有躲開也沒有掙扎,只是順著那個被刺入的方向讓整把劍完全刺入他的身體,他忍著痛將她抱入懷中「小妍...對不起...」聽到這句話,泰妍的身體明顯顫抖了「明知道妳已經少了母愛...卻還是沒陪在妳身邊,妳很孤單吧...這些我都知道,可是我卻還是將心力都專注於工作...」男人喘著粗氣,說話的同時卻也不斷將血帶出口。

 

  「我一直都知道妳很有才華也很有能力,為了讓我注意,妳才對魔王之子窮追不捨,才會單獨行動被惡魔給帶走...」男人用手沾了沾嘴角的血,緩緩在泰妍背上畫上咒印。

 

  「我一直不曾告訴過妳...妳跟妳母親有多像,我總害怕看到妳...一看到妳就會想起妳母親,太像了...所以我才無法面對自己心中最脆弱的那一面...」忍著痛苦他更是將泰妍緊抱住「如今妳已魔化至此...沒有退路了,這次讓我帶妳走吧...」男人畫好咒印後,開始唸著「以我的血為媒,以我的魂為償...將此惡魔與我一同封印...」兩道金色的光襲來,直接貫穿了泰妍的雙翼以及男人胸口的兩側,當金光消失,那是兩條金色的鎖鏈。

 

  「教主!」看著被貫穿的男人,徐玄跟俞利都十分擔心「別管我...我會帶著她離開的...小玄妳知道的,妳一定會是最好的教主...」。

 

  男人看著眼前因為翅膀被限制住的不適感讓泰妍不停掙扎,但身體卻被那金色的鎖鏈給牢牢固定住,她的手正要將傷害男人時,又是一道金色的鎖鏈銬住了她的雙手,她的手分別被金色的鎖鏈所限制所有的行動「以此地為塚,以聖劍為碑...」一把聖劍緩緩從地上男人滴落的血中出現,聖劍對準了泰妍背上的咒印,一劍貫穿了泰妍的背及男人的胸口「小妍...不會再痛苦了...」男人伸手在她的背上留下最後一個咒印,那個咒印閃出一道光後又黯淡下來,消失於她的皮膚上。

 

  泰妍為此不停地掙扎,但她的力量已經被漸漸的被封印住,她完全使不出任何魔力來「長眠與此...」男人緩緩閉上眼睛沒有任何的動作,而泰妍依舊慘叫著,她慢慢感受的到聖劍在令自己的生命消逝。

 

  泰妍忍著痛,拚了命的拖著那個與自己被串在一起的男人,那道鎖鍊令泰妍血流不止,甚至手腕也被手銬給銬出血痕,但她還是緩緩踏步,看著這樣的泰妍,俞利很不忍,她這是快死了吧...徐玄看到男人用生命將泰妍給封住而淚流不止。

 

  當泰妍緩緩爬進自己最開始畫的法陣,在那十二具屍體的中間,她抬起身大吼著「以十三人之血肉為媒,開啟地獄之門,以我的肉身為引...歸於地獄,以我的心為祭,獻於魔王...請魔王大人降於人界...」說完泰妍便漸漸低下頭,剛剛用盡最後的力量硬是爬進法陣後,她已經沒有半點力氣,就這樣跪在中央一動也不動,她的身體再也支撐不住,就這樣任金色的鎖鏈及手銬將她往下拉去。

 

  看著沒有任何反應的泰妍,俞利才心有餘悸的放鬆下來,眼前這個可是已經化成惡魔模樣的泰妍,剛剛是多麼可怕的狀況,而因為泰妍剛剛的法陣也沒有任何反應,徐玄才馬上跑向前去查看早已倒在地上的男人「教主...」看著男人臉上少有的笑容,她明白他完成了該做的事,很安心的離開了...。

 

  俞利拍了拍她的肩膀說「教主把責任交給了妳,妳也要更加堅強」徐玄點點頭「等等驅魔結束後,我們再來將他們葬在一起吧...」。

 

  突然地上泛起了一陣紅光,她們仔細一看,發現是法陣發出來的。

 

  早已在瀕死邊緣的泰妍,緩緩的等待自己生命的消逝,自己已被禁錮的雙手以及雙翼早已沒了感覺,就連刺穿自己的聖劍也再也感受不到疼痛了。

 

  她又感受到那個熟悉且又懷念的力量,她才緩緩睜開一隻眼睛,用幾乎沒有半點聲音的氣音說著「魔王大人...」她剛剛打開地獄之門的陣法成功了,那些想逃進人界的靈魂拼了命擠了進來,卻都被泰妍給吸收了,她才又感覺到自己身體的知覺,才又用全身的力氣開始掙脫,體內的能量又開始躁動。

 

  俞利看泰妍又開始行動趕緊拉著徐玄離開,果不其然,泰妍的力量與封印的咒文又產生了碰撞,造成了不小的爆炸。

 

( σ ゚∀ ゚) ゚∀゚)σ TO  be  Continued...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好啦~我這裡有想問問~大家是希望我連續發同一篇的文章

還是可以混著慢慢po po這麼慢也是因為我想要讓自己能夠存一些庫存

我也盡量周更~但時間真的是遠遠不夠呢!!!

腦的活動狀況也慢了~~~

這次的忙內~有人要去嘛!!!!

小編我可是很期待呢!!!!!!

 

對了!!!最近同事要結婚了~~我總感覺很有趣呢!!!

可能會突然蹦出一個甜蜜蜜的小短篇呢~~~

 

 

arrow
arrow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