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Ny】Halloween(上)

 

  「大王,今晚要到哪位妃子的宮殿呢?」看著坐在王座上,認真看著書的人,僕人小聲的說著,王座上的那人只是動了動身體活動活動筋骨「今天哪都不想去,不能再本王自己宮殿休息就好了嗎?」。

 

  「大王已經一個月不曾找過任何一位妃子了...」她皺了眉頭,她近來是不想來找她們,大多聒噪的很「那...去Taeng那吧...」。

 

  「大王,Taeng大人不是您的妃子,您去找她的次數都比自己妃子的次數多」她倒是無所謂「沒關係,本王就要去找她,走吧...不然本王就要待在自己的宮殿裡了...」僕人只好欣然答應,有人服侍總比大王自己一個人好...。

 

  到了某個宮殿前,她就直接趕走僕人「你們可以走了」僕人們又想開口,卻被她瞪了一眼就沒再多話,他們都只是看著一旁的貼身侍衛,侍衛只是開口「大王要你們離開,就離開吧,我會守在外面的,況且大王也不是頭一次這個樣子了」Wendy邊說邊把其他人給趕了出去,隨後便坐在宮殿外的水池邊看守著確定沒有人會來打擾自家大王。


 

  走進宮殿內,裡頭各式各樣蝴蝶的裝飾以及到處都是的鏡子,走到最裡面看到了那個正在畫畫的人影,她便從後面抱住那個人影「在畫些甚麼呢...」Taeng則笑笑地說「Tiffany大王,今天開早會的您很好看,所以就畫了...」。

 

  「就妳敢這樣叫本王的名字,對本王說這些話,現在也不讓本王開心開心」Taeng也沒有對她的話有任何反應,還很淡定的繼續畫著自己的畫「大王如果來這裡只是想要聽別人來尊敬您或是逗妳開心的話,可能來我這錯了吧...妃子們都在等著您吧...」。

 

  她看到Taeng這樣就覺得掃興,便直接躺到了那張大床上「別說了,一想到就煩悶,各個都聒噪的很...倒不如來找妳...」。

 

  「大王煩躁,是因為萬聖節要來到,而公主們也到了去人界的年紀了」美英沒有看泰妍,但泰妍卻句句說到她現在心頭的煩惱「孩子們都大了...本王這麼大時也去了,只是人類也會傷害到孩子們吧...」。

 

  「大王如此擔心是為了甚麼,不是還有我在嘛...我會保護好他們的」Taeng終於放下了畫筆,看著畫上坐在王位上不可一世的她的面容,Taeng滿意地笑了「您不適合這個煩惱的表情,您就這樣一直不可一世的坐在高位,這些小事我會替您完成的」Taeng緩緩坐到了床邊。

 

  「您就好好休息吧...我會在這裡的,安心地睡吧...」Taeng輕撫著她的臉,看她的模樣是這幾天都沒有睡好吧...。


 

  「母親,這是Fany第一次去人界,一定不會讓母親失望的,回來一定會讓父王誇獎自己的!」天真的孩子開心地告訴那個坐在床上輕靠著床頭的女人說著,女人身上所散發著的與這裡的感覺大不相同,在這顯得格格不入,看著女孩這樣開心的模樣,她伸手將她抱到腿上「對阿...我的Fany最棒了,去的時候一定要小心安全」。

 

  「別怕!父王讓Wendy跟著我了,今晚等我回來好嗎...」女人笑著說「去吧!妳父王還在等妳呢...」小女孩點點頭後便跑了出去,而跟隨的侍衛恭敬的鞠了躬「小的一定盡心保護三公主安危,請夫人放心」女人只是笑著點頭。


 

  第一次來到人界的小女孩四處走著,而護衛則認真地說「三公主,要記得大王的功課,該行動了」小女孩才認真了起來「知道了!本公主這次可是要讓母親驕傲的」小女孩則開始了行動。

 

  自己的成績不錯,讓她有些鬆懈地四處逛逛,並且也甩開了Wendy自己亂逛,卻在經過一個公園時,踩到了不知道甚麼,腳底的灼熱感令Fany不適,後退時,卻發現自己被四個跟自己差不多大的孩子給包圍了「魔王之子,今夜就由我們來將妳消滅」邊說著,那人邊將自己小瓶子的水潑向Fany,一被潑到,她的皮膚就像是被鹽酸潑到般,被灼燒的痛感令美英慌張,第一次遇到這種事的Fany被嚇得不清。

 

  慌張的Fany釋放了自己的力量,背後展開了黑得發亮的翅膀,將首先衝向前要攻擊自己的人給一擊刺穿了心臟,那人都來不及哀號便斷了氣,一旁的人對此感到畏懼,卻還是不願放棄好不容易發現的魔王之子「本想活抓妳,現在看來還是先消滅妳才行」那人將一塊布裹到自己手上,拿起打火機點上火後,一道刺眼的令Fany害怕的光照了過來。

 

  灼熱感傳遍全身,尤其是右半邊的身體,右臉頰就像是被燒化了一般,翅膀似乎被燒得一點不剩,再怎麼用力也動不了,但自己的體內有股力量正在想辦法掙脫束縛般像要將自己給淹沒,Fany就這樣失去了意識,直到另一股慢慢崛起的力量,不像剛剛第一股像是要穿破自己身體的力量,它很溫暖,很溫柔,輕輕地把我包裹住...。

 

  『Fany,妳要堅強...』這句話迴盪在美英腦中,當Fany醒來,身邊只剩下Wendy「我沒事了?」帶著疑問,Fany檢查著自己的身體,剛剛身體遭到破壞的感覺還記憶猶新,爬起身去照照鏡子,自己的翅膀還完好無缺,但剛剛明明感覺到自己的翅膀如同被焚燒般難受「難道剛剛是在作夢?」。

 

  看著這樣疑問著的Fany,Wendy的臉色並不好看「三公主...夫人她...」看著Wendy欲言又止的模樣,美英也知道情況不對,難道母親發生甚麼事了,Fany趕緊下床,正要跑出去時被Wendy給拉住了「夫人她已經不再了,請三公主節哀...」Fany趕緊掙開Wendy的手跑了出去。

 

  母親怎麼可能不再了,我回來連一句話都還沒跟母親說上呢!母親還不知道我今天的成績有多好,母親!

 

  她跑進了自己母親的宮中,宮裡沒有半個僕人,地上散落著的是一大堆雪白的羽毛,難道母親被天使給襲擊了...再往前走,大廳只有一個背影,那個背影是父王的...而父王只是看著前方,那裡高掛著的是一對天使的翅膀,看父王的樣子雖然表面不悲傷,但我想他也很難過吧...母親果然是被天使給殺害的吧,父王把他給消滅了吧...所以才把他的翅膀懸在這裡給母親安慰吧...。

 

  Fany上前抱住了父王的背後,兩人只是靜靜地待在這,父王...您很難過吧...我知道的,在所有王妃中您最喜歡的是我母親,而最愛您的也是我母親,母親能遇見父王很幸福吧...中斷了這個幸福的人,我一定會報仇的,天使你們等著...當我有了足夠的力量,我將要讓你們的天堂染上鮮血變成煉獄。


 

  「母親...母親...不要離開我!母親!」Fany嚇得從夢中醒來,她喘著氣,臉上跟背上都是冷汗。

 

  Taeng緩緩停下正在畫畫的手,回頭看了眼Fany「大王?您做夢了?」Fany只是緩緩擦拭著臉上的冷汗「沒事...沒有事...」Fany回想著剛剛夢裡的景象,自己每到這個時間點都會開始夢到...。

 

  「幫本王更衣吧...早會要開始了吧...」但Taeng只是淡淡地說「早會已經結束了...」。

 

  「什麼!那為什麼沒叫醒本王!」Fany趕緊起身,她有些錯愕的看著正在畫畫的泰妍。

 

  Taeng轉身,她平淡的雙眼對上Fany那錯愕的表情「那是因為大王臉上幸福的笑容,我不忍打斷您的美夢...」Fany這時也有些上火氣了「胡鬧!早會本王是一定要參加的...」。

 

  「我已經替您解決了...我還不了解您嗎?您放鬆點吧...」Taeng轉回身體又畫了起來「您能像以前那樣...把所有難過開心的事都告訴我...」自從她當上魔王後,她不再把自己的脆弱暴露於人前,就連自己她也不再訴說心裡的話。

 

  看她這麼壓抑,每當來自己宮中休息時,總在做夢,夢到許多她不願多說的事,但她又總是會在夢裡不經意說出來,多心疼她這樣強忍著心事,如今距離萬聖節只剩幾天,她的不安我懂...她以前總在這時夢見夫人,總是全身冷汗,這幾日她該不好過了。

 

  畫下最後一筆,那是Fany睡著時笑著的模樣,Taeng滿意的點點頭,將畫收到一旁「大王,該去給公主們說說規則了...」Taeng走到了她身邊,幫她把一旁的外衣披上,兩人便馬上就前往某個宮。

 

  一看到Taeng走進來,有個孩子就跑了過來「Taeng姊姊,妳來看我了嘛!」Taeng一把抱起那個孩子「四公主,可用功呢?」。

 

  「一直都在為了萬聖夜做準備!已經準備很久了!」女孩開心的在Taeng懷裡撒嬌「就希望讓大王開心」。

 

  一抬頭便看到了在Taeng身後的Fany「大王!您來看我了!」Fany接過Taeng懷中的孩子「對...你們都必須去人界一趟,本王看你們表現了」。

 

  「不會讓大王失望的!」Fany笑著說「好,我等妳的成績」。


 

  Fany讓Taeng再陪一下公主後,就先離開了,走進一個比較幽暗的宮,裡頭燃著一盆盆火焰,有紅、綠的各種顏色,Fany走到了中央的一盆藍色的火前「父王...」火焰微微地晃動著「上次泰妍到人界從那些驅魔師的教堂中發現的書,裡頭的那個方法會有用嗎...」。

 

  「這樣對泰妍...」Fany只是搖搖頭「不管如何,我都要試試,她要是想恨就讓她恨我吧...」。

 

  Fany閉上眼,就這樣靜靜的待在這裡,不知道待了多久「大王...Taeng大人找您」站在門外的Wendy對著裡頭說,Fany又回頭看了看那盆火後才緩緩起身「走吧...」。

 

  走進那個熟悉的宮裡,她依舊在畫畫「大王您這次的任務,我會完成的,請您好好等著消息吧...」停下手中的筆,她轉過身「到那時,讓我畫下您真正的笑容好嗎...」Fany愣住了,看著一旁桌上的那本書,又回頭看上這樣笑得溫柔的泰妍,Fany只是點點頭「明天晚上本王等妳回來,今天先休息吧...」。


 

  「是嗎...那你可以去死了」泰妍一拳打穿了那人的胸口後,這個教堂的最後一個驅魔師也死去後,泰妍緩緩的走到牆壁上的被釘在十字架的耶穌前,她伸手要靠近雕像的頭,但整個十字架似乎被下了防範惡魔的咒語展開了咒印,但當泰妍的手摸上雕像的頭時卻沒有被傷害到只是被阻擋到,但咒印似乎慢慢消失了,泰妍就直接握住雕像的頭,捏爆了雕像的頭,裡頭有本書,泰妍滿意的點點頭將書拿出來,隨後她便用力地將十字架轉成倒轉的樣子,準備離開的泰妍卻被一道咒文給擋住。

 

  「金泰妍!」有個聲音叫著自己,令泰妍訝異,那人怎麼會知道自己的名字,惡魔的名字可不能隨便讓人知道,泰妍錯愕地轉頭,那人環視著整個教堂,那些自己的前輩都被泰妍殺害了,整個教堂像是被血洗禮過一般,眼前的人臉上跟身上都沾到了血跡。

 

  「妳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泰妍怒吼著,金色的髮絲微微飄起,眼睛裡異樣的紅也充滿著邪氣,那人盡量不讓她的氣勢給壓過「妳知道妳在做甚麼嘛!」。

 

  「完成我的任務...」那人看到泰妍手中的書,又回頭看了眼牆壁,上面的耶穌雕像早已被摧毀,十字架也被倒了過來「妳的任務!妳難道不知道自己是誰了嘛!妳真的明白妳在做些什麼嘛!」。

 

  「我是魔王大人的貼身護衛,我明白我在做什麼,我在完成魔王大人的任務,好了...既然妳知道我的名字,那我想妳也該去陪陪妳的同伴了」泰妍說完就衝上前,那人馬上念起咒,一道光擋到她的前方,卻也沒傷著泰妍。

 

  說也奇怪,驅魔師對自己的咒幾乎都傷害不了自己,所以泰妍往後退了幾步又衝上前,跟那人打在一起,但看看時間,自己沒時間跟她在那邊耗了。

 

  畫了咒後,地上突然出現紫色的蝴蝶擋住了那個人,泰妍便趕緊要回到地獄之門前,那人還是追了過來「金泰妍!我是權俞利啊!」那個人的聲音迴盪在泰妍腦中。


 

  泰妍馬上坐起身,剛剛那個夢...自從那次之後,那人時不時就會在自己的腦中出現,她到底是誰,為甚麼知道自己的名字,自己不是一直都沒有用自己的名字嗎,為什麼...。

 

  本來還疑問的泰妍,回頭看著還在睡夢中的Fany,她的表情,可能還在做什麼美夢吧...如果今晚能夠讓她笑容一直保持著,那就算是死也值得了...您認為呢?。


 

  太陽下山,屬於我們的夜晚即將開始,我看著眾多的惡魔向魔王行完禮後,紛紛跳入已經開啟通往人界的大門血泉中,而小公主們也一一跟魔王道別後離開,而我送走四公主後,才到魔王面前「您等著...」說完她轉過身對著身後的惡魔軍說「第一小隊跟我先到人界,等地獄之門被完全打開時,就行動」轉身一躍她便跳進腥紅的池水當中。

 

  只是到了人界她並不是急著去找人類受害者,而是咬破自己的手指,用自己的血在地上畫起法陣。

 

  等到自己的手下抓來了一堆受害者後,泰妍滿意地笑了笑「各位,想用自己的美食吧!」人類悲慘的叫聲果然吸引了不少驅魔師前來,看著眾多的驅魔師,其中一個看似年輕的驅魔師看此情況,拉開衣袖露出了手臂上的咒文刺青,準備要召喚天使,泰妍便開心地笑了。

 

  聖光照下的瞬間,除了泰妍外的所有惡魔都為之逃竄,因為那道光的灼熱感令他們無法忍受,直到聖光減弱,那雙潔白的翅膀出現在泰妍眼前,泰妍趕緊再咬破手指將最後的咒文畫上,便輕聲開口「以我的血為媒,以肉為祭,切斷天使與人類的契約,將降靈於人界的天使加以封印」一道血色的光芒立即掩蓋了聖光,在天使要被淹沒之前,她將那個持有咒印的人類給推了出去,只見一道紅光後,眼前的天使變成巨大的雕像。

 

  驅魔師們很是震驚,而隨後趕來的俞利看著在法陣中被血包圍的泰妍「她居然使用禁術將天使封印...」她扶起了倒在地上的驅魔師「俞利姊姊!希徹天使被石化了...」。

 

  俞利走上前看著眼前被石化的天使,她猙獰的模樣,她馬上回頭對著在法陣中間的泰妍吼著「金泰妍!妳知道妳在做些甚麼嗎!那可是禁術,封印天使可是重罪啊!」泰妍只是不屑的看她一眼,又在空中畫出了咒印,嘴裡開始唸起了咒,一道白光由她身後亮起。

 

  看到這道光俞利的表情是越發難看了,那道光如果沒有猜錯的話,那是強行召喚天使的高級咒術,再加上剛剛被石化的天使...她是想...「金泰妍!快停下來!」。

 

  像是要回應泰妍的光,四周也漸漸亮起了一個個白光,一個個天使展露在俞利眼前,但在他們踏入人界時,身體馬上就都被紅光給掩蓋,全都紛紛石化,看著這壯觀的景象,泰妍笑了,但她還沒完。

 

  再次咬破手指,她將咒文畫在自己身上、臉上,畫完,她又唸起咒,而那些咒文開始發出紅光,她的皮膚也馬上感受到被灼燒的疼痛感,身上也因為咒文的侵蝕冒起了煙。

 

  河面上原本只是微微開啟的地獄之門被強行撐開,因為門變大,更多的惡魔大軍湧入了人界,看著眼前滿天飛翔的惡魔,被石化的天使,人類的慘叫聲,這如同末日的景象,彷彿已不是人界這裡已成了地獄。

 

( σ ゚∀ ゚) ゚∀゚)σ TO  be  Continued...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將將~遲來的萬聖賀文~~~~

其實阿~今天會想發文是因為

今天阿~是特別的日子喔!!!

不僅僅是萬聖節,也是小編的生日啦!!

今天出去玩了整天,又急著交學校功課才這麼晚發

希望這個主題大家喜歡

【TaeNy】Halloween(上)

我收過最好的禮物之一XDDD

這是今天生日的我小小的福利!!!!!

 


 

arrow
arrow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