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just want your love baby」

  騰騰升起的水氣圍繞在我的身邊,我愉快的哼著她最喜歡的歌,隨手玩弄著浴池裡的玫瑰花瓣。花瓣在我的撥弄下,好似愉快的在跳舞,如我雀躍期待的心情。

 

  算算時間,與她約定的時間差不多了,我從浴缸緩緩起身,拿起一旁的粉紅色大浴巾,輕輕拂去貼在白皙肌膚上的花瓣,離開熱氣瀰漫的浴室。坐在梳妝台前,看了看桌上的一排口紅,我毫不考慮地拿起粉紅色的那支,這是我最愛的顏色。我抿了抿唇,在鏡中勾勒出一抹滿意的弧度。

 

  整了整衣服,打開鞋櫃,我謹慎的拿出禮物盒,映入眼簾的是那雙淡粉色的細跟高跟鞋,看到它彷彿又看見那天在百貨公司她看見我試穿的眼神,迷濛中流露出她對我的深深迷戀,又帶著渴望,就像是要將我吞噬一般。

 

  踏著輕盈的步伐,走在街上彷彿充斥著歡笑聲,I的優美旋律透過耳機傳入我的耳中,妳的聲音像是點綴了我愉悅的心情。

 

  「叮咚!」門開了,屋內陳設依然整潔,格外雜亂的是電視櫃前那一台電動遊戲機,在昏暗的屋內只有餐桌上的蠟燭忽明忽滅的閃爍著,我彷彿可以感覺到今夜的我將窩在她溫暖的懷抱入眠。

 

  眼前的她溫柔的挽著我走到餐桌旁,為我拉開椅子時。她彎下腰在我耳邊小聲地說「親愛的,妳今天好美」語畢,輕輕的在我的雙唇上印上一吻,臉頰傳來一陣躁熱,我對她害羞的笑著「DaeDae!妳很討厭」我輕輕捶了她的胸口。


  她為我倒了杯紅酒,並端出她為了我特別去學的美食─五分熟的牛排。我們愉悅地聊天談心,酒杯碰酒杯的清脆聲音從未停止。最後一口牛排入喉,她起身,將我抱起,走向臥室的大床,我早已分不清是因為酒意或是害羞於這一刻的來臨,我感受到雙頰的羞紅。

 

  在昏暗的燈光下的她的臉變得模糊,唯一清晰的是她對我說「我愛妳,我要妳永遠是我的」在我耳邊落下的話語如同魔咒般的迴繞在我耳邊。

 

  當我準備回話時「噓,什麼都別說...」她的手非常火熱,所到之處,都激起了一陣慾火,當我回過神,正要說話,卻被她的吻給阻止了,這一吻來的又急又快,彷彿要把我給吃下肚,激烈而兇猛,頓時我的世界天旋地轉,令我無法呼吸。

 

  在這時我的手機發出了收到短信的鈴聲,我瞬間從她的熱情中清醒,唇上忽然一痛,她居然邪惡的咬住我的下唇,一股血腥味充斥在我的舌尖,我發出一聲輕叫,急忙想要躲。但她卻按住了我的想要躲避的臉,放開我的唇,她笑得詭異的對我說「親愛的,妳不認真呢!要處罰」說完就馬上加深剛剛那令人窒息的吻。我無法逃避,無法抵抗,她簡直像一頭飢餓的狼,所有的掙扎與抵抗化為虛無。

 

  「DaeDae,今天人家生日,是不是應該先給我禮物,才來領妳的獎勵呢?」我輕輕推開身上那頭飢渴的狼,還好她還沒失去理智,馬上起身要去拿我的禮物,我趁著這個空檔打開手機,發現是sunny傳來的訊息『fany!妳跟金泰妍在一起嗎?』

 

  『今天我生日不跟DaeDae過,跟誰過啊!』我不解地的回覆著sunny,順便看了看DaeDae回來了沒。

 

  『快點離開!她怪怪的,今天找了我家秀英跟西卡家那呆子去,之後她們就失去聯繫了,我最後收到秀英傳給我的求救信,所以妳趕快離開她家!』

 

  『怎麼可能,秀英應該是沒東西吃在求救吧!哈哈哈,我家DaeDae怎麼會做那種事』當我不解sunny傳來的訊息時,泰妍回來了,但簡訊的聲音依然響著。

 

  「親愛的,在跟誰傳訊息呢?」泰妍手上那個粉紅色的禮物盒吸引了我的目光。正當我伸手要拿時「在拆禮物之前,先說跟誰傳訊息」說完,就把禮物盒藏到背後。

 

  看她這個樣子肯定又吃醋了「金小醋桶,剛剛sunny傳了些奇怪的訊息給我啦!」

 

  「說了些甚麼呢?」她從背後抱住了我。她輕輕的將頭靠在我的肩膀上「就說妳怪怪的,甚麼的,我的DaeDae怎麼可能!」

 

  突然間,她放開了我,將我壓倒在她那鋪滿玫瑰花辦的大床上,眼神兇惡的瞪著我,雙手緊掐著我的脖子,我瞪大眼睛驚恐的看著她,我想往後躲卻躲不開。我低聲啜泣,無法想像她居然會如此殘暴的對待我。

 

  她驚見我的淚,愣了愣,「親愛的,別哭啊!」她鬆開了手,她溫柔的拭去我淚珠,眼神再度轉為溫柔,我顫抖的手撫上她的臉龐,與她深情對望。我的眼珠一轉,望向那閉鎖的大門,一腳踢開了她纖瘦的身體後奮力的跳下床拔腿奔到門前,轉了轉把手,鎖死了!我轉頭望向她,她正惡狠狠地瞪著我。

 

  我馬上拿起我的高跟鞋砸向電燈把燈泡給打破後,整間房子又暗了下來,我趁著這瞬間跑去另一間房間,把門關了起來,我害怕地顫抖著。

 

  「美英,出來啊!妳還沒有拆禮物喔!」泰妍那個冷漠的聲調傳了出來,嚇得我越抖越誇張。

 

  等我冷靜下來後我環顧四周,仔細一看,發現這裡應該是泰妍的更衣間,剛剛沒注意到旁邊還有一個衣櫃。再想想泰妍遲早會找到這裡的,不如我就躲到衣櫃裡,當我打開衣櫃時卻有甚麼東西掉了出來。

 

( σ ゚∀ ゚) ゚∀゚)σ TO  be  Continued...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第一次寫文  在美英生日這天決定要嘗試

黃美英!!生日快樂!! 
希望我們最可愛最呆萌最粉紅的小公主能夠更加的幸福 
也希望我們的粉紅小豬能一直這樣開心的笑著

妳的笑容是世上最美麗的風景

My life doesn't stop happy   Because my world has Miyou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美英 金泰妍
    全站熱搜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