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妍躺在床上睡覺,但手機卻不識相的響了起來。

 

  響了許久,泰妍才有了動作『喂!』不耐煩的口氣顯而易見。

 

  雖然有接起電話,但泰妍也只是把電話放在耳邊繼續睡『Daedae還在睡覺嗎?』一聽到這個聲音,泰妍馬上清醒了起來『美英嗎?怎麼了?』。

 

  另一頭卻傳出美英可愛的笑聲『要是Daedae想睡我就不打擾了』。

 

  泰妍馬上大聲的說『沒有!沒有!美英找我有甚麼事嗎?』。

 

  『今天想讓Daedae陪我吃吃飯』泰妍看向時鐘,已經下午5點了『幾點?』。

 

  『那就6點等妳來接我喔!』說完美英就掛了電話,泰妍則馬上彈起身,去整理整理。


 

  6點一到,美英開心的從公司走下來,看到了泰妍果然已經在樓下等自己了,開心的上了車「我們金大作曲家這麼準時啊!」。

 

  「我們小豬今天想吃甚麼呢?」泰妍溫柔的摸了摸美英的頭。

 

  「才不是小豬呢!」美英躲開了泰妍的手,抓住泰妍的手輕輕咬了一口「讓妳亂說話!」。

 

  泰妍抽回了手「亂咬人啊!本想帶妳去吃新找到的餐廳,現在不要了」泰妍假裝生氣的嘟起嘴。

 

  「是Daedae先開始的...」美英低下頭不說話。

 

  泰妍有些慌張地說「美英?別生氣啦!不然我請妳吃晚餐嘛!」美英立刻開心地抬起頭「說好今天的晚餐是Daedae請喔!」泰妍看著眼前神采奕奕的美英,笑著搖搖頭。

 

  總是因為妳的笑容妥協呢!真是糟糕...。


 

  不過妳會突然來找我吃飯應該是有原因的吧「美英今天找我有甚麼事呢?」泰妍伸手用紙巾幫美英把因為吃牛排而沾到嘴邊的醬汁擦掉。

 

  「還是Daedae了解我!」美英又露出了甜美的笑容「公司新出道的藝人,長得很帥又可愛...而且也算是我負責的...」看著美英陶醉的表情,泰妍的表情並不好看。

 

  「Daedae,妳覺得我該不該主動出擊啊!」美英害羞的問著,泰妍沒有回答。

 

  美英看泰妍的樣子伸手拉了拉她的衣服「Daedae不用擔心我啦!她跟之前的那些人不同...」泰妍只是嘆了口氣「那小子叫甚麼名字,這麼有福氣讓我們美英喜歡上...」。

 

  美英看到泰妍的樣子,又開心地抱住她的手「她叫林允兒」。

 

  這頓飯泰妍越吃越沒胃口,反觀一旁的美英依舊吃的津津有味,泰妍沒有繼續吃飯,只是一直望著美英。


 

  美英是個很傻很可愛的女孩,從我認識她以來她一直是這樣單純的樣子,我還記得,她當初喜歡上的第一個男生,她開心的跟我分享著她的心情,可是我的心情卻糟透了,不知道為甚麼,但我還是給了美英幫助,讓她順利跟喜歡的人再一起了。

 

  但我卻發現那個男生惡劣的本質,只是想跟美英玩玩罷了,我只能將傷害降到最低,但妳卻還是受到了不少傷害吧,跟我們相遇的那天一樣,是個大雨天,我找了妳好久好久,拿著雨傘的我多害怕妳會淋雨而感冒,但我卻忘記了自己正淋著雨,我好不容易在那棵樹下找到妳,找到妳時妳馬上投入我的懷中哭著,當妳平復心情妳只跟我說,來到這棵樹下總覺得心裡能平靜不少,之後妳又繼續嶄露著笑容,但我還是忘不了那時妳落下的眼淚。

 

  那時我才真正明白我對妳是什麼樣的心情,但我卻無法再向妳開口,因為在妳眼裡我只是妳最好最好的朋友罷了,既然只能當朋友,那我就用我所能及的方式保護妳。

 

  美英我該說妳看男人的眼光很差嗎?妳談過這麼多的戀愛,每次都是同樣的結局,每次傷心難過的都是妳,可妳知道嗎?還有個人比妳更加心痛。

 


  美英搖了搖泰妍的手「Daedae!Daedae!妳在想甚麼啊!」泰妍才回過神來「沒有啦...」。

 

  「吃飽了要不要甜點呢?」美英一聽到甜點又開心了起來「還說不是小豬」泰妍起身去幫美英點甜點了。

 


  送美英回家後,泰妍一回到家就打開了電腦,高級的設備一點也不像是普通的作曲家。

 

  打開電腦,泰妍打了一串網址後就進到一個全黑的網頁當中,她打了一長串的程式碼後,又打了『林允兒』三個字。

 

  等資料的時間裡,泰妍拿起了吉他開始彈奏著,這是她剛開始寫的新歌,泰妍開口唱著。

 

  여전히 그대로죠(一切如舊)
  생일은 몇 번씩이나 지났고(都度過了好幾次生日)
  분명 나 역시 조금 더(我明明也一點一點)
  어른이 돼 있는 것 같은데(變得更加成熟)
  아직도 너의 그 이름을 떠올리면(可每當妳的名字浮現在腦海)
  눈물이 맺히고(眼淚都會盈眶)
  잠시만 눈을 감으면(當我暫時閉上雙眼)
  니 모습이 보이고(變回浮現妳的模樣)
  모든 게 변해가도(即使歲月變遷)
  너만은 항상 같은 자리에서(但妳仍在我心底同個位置)
  똑같은 모습으로 계속 날 울려(以相同的模樣 讓我淚流不止)

 

  唱到這泰妍停了下來,她的臉上早已佈滿了淚水,她還想開口,但卻只是哽咽著。

 

  等情緒平復許多,她放下手中的吉他,又回到電腦前,資料已經出來了。

 

  林允兒,J&Y公司新出道的藝人。

 

  下面還附上了一張允兒的照片。

 

  泰妍看著眼前的資料,泰妍認為這個長的這麼帥氣的人,一定會像以前的人渣一樣,玩玩美英後又跟她分手。

 

  泰妍更加深入地找著她的所有底細,當泰妍再次抬頭時,天已經亮了,泰妍將手機關機,一倒到床上就馬上睡死在床上。

 

  直到手機的鈴聲吵醒了自己,平常泰妍睡覺會把自己隨身的手機關機,但她還有一隻不關機的手機,而有這個手機的只有三個朋友跟父母,以及美英有。

 

  『喂!』這比起之前更加不好的口氣顯然嚇到電話另一頭。

 

  『Dae...』聽到美英的聲音,泰妍才又轉為溫柔的聲音『怎麼了?』今天的睡眠品質非常的差,使得泰妍的心情極為的差。

 

  『都這麼晚了...妳還在睡嗎?』泰妍看了看時鐘,已經7點了。

 

  『昨天寫歌寫得比較晚...怎麼了嗎?』。

 

  『喔...本來想問妳要不要來我家陪我看電影...要是Daedae想繼續睡我就不打擾了...』美英的聲音有些小聲,泰妍當然知道美英是剛剛被自己嚇到。

 

  『好...我去妳家...』看她這個樣子,泰妍就知道這個蠢萌的小豬想看恐怖片又不敢自己看。

 

  泰妍換了身衣服就出門了,開車時她又撥了通電話『美英有要吃消夜嗎?』現在完全清醒的泰妍說話溫柔了許多『我...我想要吃炸雞,順便買點啤酒!!!還有!我想要吃冰』泰妍答應後,就下車走到速食店點了炸雞跟披薩,接著就走進便利商店買了一打啤酒跟幾罐燒酒,以及自己要喝的水果酒,跟一些冰品。

 

  拿著這些熱騰騰的食物,快開到美英家時,她又停到一家冰店前,買了美英最喜歡的草莓冰沙跟自己要的藍莓冰沙就馬上開車到美英家。

 

  因為經常來,所以大樓的警衛客氣地幫泰妍打電話通知美英,就讓泰妍搭電梯上樓了。

 

  美英住在8樓,當初說她租的地方太高了,但那個浪漫主義的傻瓜說這裡可以看到很棒的風景,也是服了她。

 

  到了美英的房間前,泰妍一按門鈴門馬上就開了,一開門就看到美英因為看到食物而笑得開心的臉「Daedae最棒了!還買了披薩欸!!!」拉著泰妍就走進屋裡。

 

  泰妍把東西東西都放在桌上擺好,也拿了兩個杯子,美英則是開心地去將影片弄好,看著畫面就如同泰妍說的是恐怖片。

 

  美英放好影片後把燈關上,就窩到沙發上,她順手就開了瓶啤酒「Daedae也喝點吧!」。

 

  「呀!我開車來的,我喝了怎了回家」泰妍看著窩在旁邊已經吃起炸雞的美英,美英只是開心的說「就住我家啊!不然每次Daedae都這麼晚睡!」泰妍開心的笑了,她其實早就知道美英會說這種話,所以也買了自己能喝的酒。

 

  她倒了點水果酒在杯子裡,喝了一口,酒精的味道讓她微微皺眉,果然自己還是不太適合喝酒,把酒放下後就拿冰沙起來喝。

 

  再看看桌上的食物,幾乎都快被美英給吃完了,泰妍只是微笑著

 

  望著認真看恐怖片的美英,泰妍只是有些發楞,每當美英被影片嚇到就會往泰妍身上靠近一點,手也會更加用力抱住泰妍的右手。

 

  泰妍很是享受這種時候,但突然林允兒的臉閃過泰妍的腦海中,泰妍有些不快,拿了一旁的啤酒,一口就喝了半罐,這瞬間泰妍的腦子鬧哄哄的,所有的思緒都湧上自己的腦中,為了減輕不適,泰妍又將剩下的半罐啤酒給喝完,這次喝完身體有種輕飄飄的感覺。

 

  當影片終於結束後,美英放鬆地躺到了沙發上才發現泰妍已經在沙發上睡著了,看著泰妍手上還握著的空啤酒罐,還有地上的兩個空罐,以及泰妍發紅的臉頰,熟知泰妍酒量不好的美英當然知道她現在一定醒不來「還說要開車回家,喝成這樣妳連走出我家都沒辦法」美英扶著泰妍進了自己的臥室。

 

  收拾好東西後,美英又走回臥室,看看泰妍今天穿的衣服應該睡覺會不舒服吧!美英慢慢地解開泰妍的襯衫,顯而易見的腹肌出現在美英眼前,美英搖了搖泰妍「Daedae!Daedae!」確認她都沒有任何反應後,美英才伸手去摸她的腹肌。

 

  美英摸開心後,就找了見自己的睡衣給泰妍穿「Daedae真的越來越帥了...」雖然現在是穿著自己的粉色睡衣,但臉上的帥氣依舊沒有減少「Daedae妳知道嗎...妳每次對我好時...我總會誤會妳對我是不是有意思...」美英輕輕地撥開泰妍凌亂的瀏海。

 

  躺在泰妍懷裡,似乎還能感受到她微弱的呼吸,但回憶卻湧入美英腦海裡。


 

  原本興高采烈要去找泰妍的美英,卻看到泰妍跟一個女孩在講話,兩人親密的動作,以及最後那個吻擊碎了美英的心...。

 

  美英忍不住淚水,邊跑裡那裡邊拼命擦拭著自己的淚水,但眼淚不但沒被擦掉反而越流越多,美英強忍著自己不哭出聲,手中想送給泰妍的禮物也被緊緊握在手中,原來泰妍對自己是真的只是友誼而已,那自己還像個傻瓜一樣追著她...。

 

  美英拿起手機傳了封簡訊『Daedae!人家忘記做分組報告了啦!今天不能一起吃飯了!』。

 

  但泰妍馬上就回覆『我等妳啊!妳在哪?』。

 

  美英看著泰妍的訊息,好不容易止住的情緒又湧了上來『不用了啦!我跟同學一起在做,讓妳一個人等很不好意思,下次再約吧!我先忙囉!』美英打完後美英就將手機關機,一個人蹲在一旁大哭。


 

  「Daedae...我總是告訴自己,不可以越線...因為Daedae喜歡的人不會是我...」在泰妍溫暖的懷抱裡,美英只是聞著屬於泰妍的香味,那個味道總讓自己感到安心「我怕要是只有自己喜歡的無法自拔,那只會造成妳的困擾,也讓自己傷心而已...」美英抱住了泰妍。

 

  「只要Daedae還在我身邊就好...」美英微微抬頭看著泰妍的睡臉,眼中的悲傷沒有減少反而增加了,她努力地撐起自己臉上的笑容,但眼淚卻不爭氣的落下「Daedae...一直以來妳都在我身邊,我好怕...當我突破了朋友的界線,那我們還能是什麼關係...」美英拉起泰妍的手輕輕放在自己身上,她閉上眼,就像是泰妍主動抱住她一樣,這一夜就讓我能任性那麼一次吧...。

 


  「Daedae...我有喜歡的人」美英低著頭跟泰妍說。

 

  「誰?」泰妍的聲音微微傳出驚訝的口氣,但她的臉卻依舊面無表情。

 

  「妳們班的班長...」美英小聲的在泰妍耳邊說。

 

  泰妍輕聲回覆「我幫妳吧...」那頓午餐很安靜。

 

  Daedae...要是沒辦法告訴妳我的心意,那我只好將這份心意轉到別人身上了,至少我還能待在妳身邊當妳最好的朋友... 。

 

  順利的跟他再一起,每天每天都想用他來代替因為泰妍而逐漸崩毀的心,或許只能靠他讓泰妍知道自己現在很幸福,跟泰妍不停分享著我們約會的趣事,或許只有這樣我才能強忍著淚,開心的跟她繼續當朋友。

 


  泰妍突然從夢中驚醒,宿醉的泰妍並不好受,她喘著氣看著這個房間,不是自己房間...回過神來才想起這是美英的房間,畢竟這麼粉紅嘛!當她往右邊一看,美英可愛的睡臉映入眼簾,泰妍這時才發現美英在自己懷裡,整個房間靜的泰妍都能聽到自己的心跳聲,雖然在美英家睡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可是抱著美英睡還是第一次,難道昨晚我喝醉有對美英做甚麼嘛...,正當泰妍糾結時,她發現更讓自己崩潰的事,自己穿著一身粉色的睡衣,泰妍輕輕地掙脫美英後,趕緊跑去換衣服。

 

  換好衣服的泰妍獨自走到廚房,熟練地開始準備早餐,當泰妍正在煎蛋時,腦中卻回想起剛剛的夢。

 


  泰妍認真地看著自己最近很迷的小說,一旁的美英開口了「Daedae...我有喜歡的人」。

 

  「誰?」泰妍硬是壓下自己的情緒,想讓自己看起來冷靜一點。

 

  「妳們班的班長...」美英的話轟炸著泰妍的理智。

 

  但泰妍還是握緊拳,盡量讓口氣溫和地說「我幫妳吧...」。

 

  我將書放到一旁,開始吃起午餐,我們沒有說任何話,非常非常的安靜。

 

  其實要幫美英很簡單,畢竟美英很漂亮,又可愛,也不需要我特別幫忙。

 

  當美英跟他剛交往後,美英每天都會跟我說,跟他出去很好玩,不停地分享著,我只能笑著聽她說完。

 

  美英啊...那天妳說妳有喜歡的人,我的心真的是悶的不舒服,當時我既不知道為甚麼,也找不出原因,除了幫妳我沒有其他辦法。

 

  那天,接到妳哭得不成人的電話,我不顧已經晚上10點,我跑到他家,狠狠揍了他一頓,但他只跟我說「都是因為妳!」我明明就盡全力想要讓美英幸福,做錯事的是他。

 

  雖然是我去揍他,但畢竟他是男生,我也被他打了,我們打了一陣子後被一旁的路人阻止後,我才趕去美英家。

 

  那時哭倒在我懷裡的美英,我很心疼...要是當初我能保護妳,要是我更有用的話...。

 


  當泰妍回過神來,才發現蛋差點就燒焦了,趕緊起鍋。

 

  自己怎麼又開始亂了方寸呢...每次美英有了喜歡的對象都讓我有些心神不寧。

 

  將美英的早餐都準備好後,泰妍叫醒了美英。

 

  「Daedae...還想睡...」美英賴在床上,用被子把自己的臉給蓋住。

 

  「起來啦!今天不是還要工作...」一聽到工作,美英馬上驚醒「幾點了!!!」。

 

  「已經8點了」,美英趕緊跑到浴室「Daedae!怎麼這麼晚才叫我啦!!!遲到了啦!」。

 

  「沒關係啦...我今天也要去妳們公司,我載妳過去吧...別擔心...」聽到泰妍這麼說,美英才鬆了一口氣,準備好後還能好好享受泰妍準備的早餐。

 


  開車時,美英一直望著泰妍「怎麼了?」美英笑得都看不見眼睛了,只剩下兩條彎彎的笑眼「Daedae,昨天怎麼會喝這麼多酒呢!」。

 

  「新歌遇到瓶頸,心情不好...」美英這時才得意的拿出手機「妳看!」美英把手機面向泰妍。

 

  泰妍趁著停紅燈的空檔看了一眼「呀!果然是妳弄的!」那是自己穿著粉色睡衣睡覺的照片。

 

  「很可愛呢!很少看Daedae願意穿」泰言冷不防地吐槽「我沒有答應,是妳給我穿上的吧...」。

 

  「沒關係啦!反正就是穿了」泰妍也沒有反駁,只是看著美英得意的樣子。

 


  到了公司,泰妍陪著美英進去,當美英走進辦公室,組長一看到她正要破口大罵時「早上我叫她幫我試聽我新寫的歌,所以遲到了」泰妍擋到了美英前面。

 

  組長的臉馬上變得客氣「原來是金小姐啊...」。

 

  「不是要討論新專輯的歌曲嘛?」組長客氣的說「已經再等您了,請去A會議室吧...」。

 

  當泰妍一踏出門,組長又想繼續罵美英時,泰妍又回頭拉住美英「我要她跟我去,畢竟是有美英負責的藝人」沒等組長回答,泰妍就帶著美英自顧自地走了。

 

  「Daedae!組長都氣炸了!」美英緊張的說,泰妍則毫不在乎的說「就是看不慣他老是找妳麻煩,還不如妳跟我去呢!」。

 

  一到會議室,裡面已經有一些人,一看到泰妍走進來「金小姐妳來了!」。

 

  「來晚了,不好意思」。

 

  「哪裡的話,是我們突然讓妳來才會這樣,先討論新專輯要收錄甚麼歌吧?」。

 

  「金小姐,這次也請多多指教」徐賢站起來伸出手要跟泰妍握手。

 

  「我也很喜歡跟徐賢妳合作呢...」泰妍也伸手握住徐賢的手。

 

  看著認真地討論著的泰妍,美英有點恍神,總是認為這樣認真的泰妍真的很帥。

 

  結束後,泰妍攤在椅子上休息,美英只是貼心的幫泰妍按摩太陽穴「很累吧...」。

 

  泰妍閉著眼享受著美英的服務,自己本來就討厭跟很多人交談,可是工作需要...所以久久一次這樣勞動。

 

  泰妍都還沒休息夠,人又回來了,這次是為了新人的數位單曲。

 

  一看到她走進來泰妍一直看著她,她主動走到泰妍前面「久仰金小姐大名,這次能跟妳合作真是榮幸」泰妍握住她的手「妳就是林允兒」。

 

  泰妍觀察著她,果然是個長相非常清秀的人,那妳到底會是怎樣的人呢...。

 

  「我想在多認識認識她,之後我就會寫了...」允兒也笑得開心「我也想多認識金小姐」。

 

  泰妍給了允兒自己的手機後就走到美英旁邊,在耳邊輕聲地說「我先回家啦...」。


 

  跟允兒認識一段時間了,泰妍開始認為她沒有自己一開始以為的樣子,反而是個不錯的人,蠻適合美英的。

 

  而美英對她的感情似乎越來越深,不只是每天都在跟泰妍說允兒長允兒短的,雖然泰妍不願意聽,但每當看到美英笑的模樣,泰妍還是忍著痛為美英祝福。


 

  那天,允兒邀泰妍去吃飯,泰妍想了很久還是為了美英出門了。

 

  泰妍走進餐廳裡,就看到允兒,拉開椅子她坐到允兒對面「找我有事嗎?」。

 

  「希望能聽妳唱首歌,聽Fany姊說,妳唱歌很好聽」。

 

  「我不想...」泰妍沉下臉。

 

  「我其實是想跟人聊些心事...」允兒的笑變得有些苦澀「喜歡上一個離自己遙遠的人該怎麼辦...總覺得她有時離我很近,但伸手想抓住時,她又離我遠去了...」允兒的話卻有些激怒了泰妍。

 

  「妳...追逐著自己觸碰不到,倒不如看清身邊有誰愛著妳吧...」。

 

  「身邊...」。

 

  「美英她很喜歡妳...妳好好想想吧...」泰妍說完就離開了,回到家,她依舊生著氣,剛剛跟允兒的對話真的刺激她不小。


 

  這幾天,泰妍依舊悶悶不樂的,最後泰妍還是決定騎車四處逛散散心,卻遇到了徐賢「金小姐真的好巧啊!」。

 

  泰妍也只好硬著頭皮回話「是阿... 不是快出新歌了,怎麼沒再練習呢?」。

 

  「休息一天,讓喉嚨休息」徐賢看出了泰妍的不自在「能不能請金小姐陪我吃個飯呢?」。

 

  正當泰妍猶豫之際,她的手機傳來了簡訊的聲音,泰妍打開來看『Daedae!今晚要不要一起吃飯!』泰妍馬上就回覆『好,我六點去接妳』。

 

  「抱歉,今天有事」說完泰妍就騎車回家換車準備去接美英。

 

 

  一到美英的公司,就看到美英早就在外面等了,泰妍禮貌地幫美英開了門「這麼急著想吃飯啊!」。

 

  「有事想跟Daedae說嘛!」美英發出了可愛的聲音,泰妍幫她關好車門後就上了車「那我們小豬今天想吃甚麼?」。

 

  「嗯...鰻魚飯!」美英已經想著鰻魚飯流口水了,但她突然又想到泰妍剛剛叫自己甚麼「妳又叫我小豬!我等等就不要理Daedae了」美英假裝生氣嘟起嘴。

 

  泰妍只是輕輕捏了捏她的臉頰「我們美英大人不生氣了,我請妳吃好不好」一聽到泰妍要請,美英又開心起來。

 

  泰妍看美英又開心了,就開車帶美英去吃飯,卻沒注意到,剛要去公司的徐賢看到了剛剛她跟美英親密的互動。

 

 

  一到餐廳,美英興奮地說「Daedae!允兒今天有邀我後天一起吃飯!」泰妍只是溫柔的笑著「真是太好了...」。

 

  「最近也對我很好呢...」美英不停地說著,但泰妍卻沒有認真在聽,思緒似乎掉入自己的想像當中。

 

  直到美英一直叫喚她,她才回過神「Daedae怎麼可以發呆啊!我很認真欸!」。

 

  「最近寫新歌累了點...」美英只是關心的伸手摸了摸泰妍的臉頰「別老是這麼晚睡嘛...」泰妍只是點了點頭。

 

  吃完飯後,泰妍送美英回家,等著美英進門後,泰妍又開車到處晃晃。

 

  美英啊...這次的林允兒跟之前的渾蛋都不同,這次我是了解過她的,就是因為跟她有所認識,所以這次我才這麼放心的把她推向妳,這次我相信妳不會再難過了...明明我該高興的,但我的心裡還是很難受。

 

  一直一直忘不了那天...妳難過了好幾天,我一直不明白心中的感覺,問了朋友才知道這是喜歡的感覺,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買了個妳會喜歡的禮物,正想開口...妳口中的朋友阻止了我,從那天起我知道了...原來我們最多只能是朋友罷了...跨越友誼的界線對妳我來說都是負擔不是嗎...。

 

  從妳口中聽到喜歡別人,真的是比任何事還要痛,不管過了幾次...我的心依舊如同刀絞般疼痛,或許我永遠適應不了那種痛,但我卻能夠習慣忍受...或許只是因為是妳...。

 

  泰妍拿起了放在前面的小說,那是自己很喜歡的一本小說,翻開其中一頁,早已被揉爛的邊角,足以證明當時泰妍是怎麼把心痛忍了下來。

 

  泰妍又趁著停紅燈的空檔,摸了摸自己從來不離身的愛心手鍊,那就是當時自己挑選的禮物,帶著它,就像是她對美英的愛沒有消失一樣。

 

( σ ゚∀ ゚) ゚∀゚)σ TO  be  Continued...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我們美英啊~粉紅生日趴真的很適合妳欸XDDD

不只每個人都要穿粉紅色~連蛋糕都是XDD不愧是粉紅公主

雖然是我最愛的美英~不過來還是不會放過要放黑圖的命運

不知道欸~為甚麼美英怎麼看怎麼可愛啊XDDD 這是怎麼回事啊!!!!!!!!!

附上美英生氣嘟嘴的照片XDD'

美英:Daedae!請吃大餐!

 

呀~這次的文~是不是主題很老套阿Orz...你們可以老實說的QAQ

我其實想了很久~原本已經有一個在寫的~結果我還是在時間不夠的情況下決定改了主題XDD

然後就變成現在這樣了XDDDD(活該

 

現在工作真的越來越可憐啦XDD  為了看西卡演唱會~沒辦法及時回來工作~剛好又遇到最忙的三天

同事表示~要把我殺掉XD  這年頭工作真的不容易啊~

 

 

arrow
arrow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