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爺!!!妳想幹嘛XDD想跟我們美英索吻嗎?

 

  自從喜歡上允兒後,我發現她其實很喜歡吃東西「允兒,吃這麼多等等練習時不會不舒服嗎?」美英趁著休息時間跑去找允兒,允兒桌上疊滿了食物。

 

  「不會!我消化很快的,謝謝Fany姊關心」美英在看看桌上那些外帶的盒子,她這樣吃真的很不健康「妳都吃外食,對身體不好啦!」。

 

  「沒時間嘛!不然別看我這樣其實我很會煮菜的」允兒只是對著美英一笑,又低下頭吃起了便當。

 

  美英鼓起了勇氣,才說「我可以幫妳準備午餐...」允兒抬頭看了看美英「不用啦...太麻煩妳了」。

 

  但美英依舊沒有氣餒,隔天一早就起來幫允兒準備午餐。

 

  休息時間她又去找了允兒「吃吃看吧...」美英將自己帶來的飯盒打開,裡面各式各樣的菜色令允兒眼睛一亮。

 

  看著吃著自己準備的午餐的允兒,吃的開心的模樣,美英笑了。

 

  「Fany姊笑起來很美很迷人呢...」美英卻羞紅了臉「怎麼可能有妳的笑容迷人呢...」。

 

  「Fany姊其實很漂亮的」允兒笑得燦爛,這讓美英有些害羞。。

 

  之後的每天美英都會早起幫允兒準備午餐,感覺兩人的距離似乎再慢慢靠近。

 

  一天天地相處,美英總是會看到允兒眼中閃過的一絲落寞,雖然距離靠近了,但卻還是被允兒築起的防線給阻擋著,這樣的不如意她也只能跟泰妍訴說。

 


  聽Daedae說,前幾天有跟允兒出門吃飯了,真難得她會想出門吃飯,不是都應該在家睡覺嗎,應該是想好好幫允兒寫歌吧,畢竟我們Daedae是個完美主義者。

 

  美英一走進辦公室就看到允兒「Fany姊,後天我休息,能約妳吃飯嗎?」美英驚訝著,不停點著頭。

 

  「那...中午吃飯再聊喔!」說完允兒就離開了,但美英依舊沉浸在驚訝當中。

 

  興奮之餘,美英還是想趕緊跟泰妍說『Daedae!今晚要不要一起吃飯!』。

 

  如同平常一樣,泰妍很快就回覆了『好,我六點去接妳』難得今天沒有在睡覺阿...。

 

  迫不及待地等到了下班,今天心情這麼好做甚麼事都非常順,所以美英很早就在樓下等泰妍了,看著泰妍的車慢慢開向自己。

 

  在車上的美英,心想著一定要跟泰妍說今天所有神奇的事才行。

 


  「Daedae!允兒今天有邀我後天一起吃飯!」美英馬上就把今天認為最不可思議的事告訴了泰妍。

 

  「真是太好了...」看著泰妍臉上的笑,美英的心卻抽痛了。

 

  「最近也對我很好呢...」美英為了掩飾自己剛剛的感覺,趕緊不停地說著允兒最近的轉變,盡量把腦中泰妍的畫面用允兒給代替。

 

  當美英滔滔不絕時,她卻發現了泰妍的分心,最近的泰妍總是心不在焉的,不知道她在想甚麼,但美英知道泰妍從來不肯讓人知道她最真實的想法,自己也從不會逼問她。

 

  美英看著發呆的泰妍,精緻的五官,白皙的肌膚,以及那每次看都覺得憂鬱的眼神,美英伸手想撫上泰妍的臉,卻在中途停了下來。

 

  我在做甚麼啊!剛剛差點就...。

 

  美英趕緊搖了搖頭讓自己打起精神,隨後伸手搖了搖泰妍「Daedae怎麼可以發呆啊!我很認真欸!」假裝自己生氣的嘟起嘴。

 

  「最近寫新歌累了點...」看著泰妍臉上的憔悴,真的是讓她很心疼「別老是這麼晚睡嘛...」美英伸手摸了摸泰妍的臉頰,看著泰妍的黑眼圈,這幾天都沒睡好嗎...。

 

  泰妍送她回家後,美英馬上洗了澡躺回床上,望著粉色的天花板,美英似乎又想起了以前第一次被人甩了回憶。

 


  「昨天表演的Daedae真的很帥呢!」美英看著昨天泰妍的表演影片開心的說著。

 

  這時坐在她身邊的男人卻不耐煩地開口了「我們分手吧...」這個訊息在美英的小腦袋裡來不及吸收,她只是本能地說著「為甚麼?」。

 

  「我有喜歡的人了」男人沒有遮掩的直接說出口。

 

  「可是我們...」。

 

  「妳真的喜歡我嗎?那怕就那麼一刻!妳嘴裡說的、心裡想的永遠都是金泰妍!我早就看清了!只不過是跟妳玩玩」男人的話衝擊著美英。

 

  男人丟下美英自顧自地走了,美英卻哭了起來...。

 

  原來自己一直都忘不了對泰妍的感情,想欺騙自己已經喜歡上了別人,但自己卻還是深陷在對泰妍的感情當中毫不自知。

 

  美英顫抖的手撥打了那個最熟悉的號碼『Dae...Daedae,在宇哥跟我分手了...』美英哭的傷心,但她心裡很清楚她哭的原因絕對不是因為分手。

 

  雖然很晚了,但美英卻沒辦法在家裡待著,想著出去散散心,走著走著,天卻下起了雨,淋著雨美英卻沒有任何感覺,美英卻不自覺地走到了一棵樹下,抬起頭,美英才發現這裡是當初的那個樹下。

 

  這樣是不是很諷刺,明明知道自己該做甚麼,可是自己的心卻依舊放不下。

 

  外面的雨越下越大,美英在這裡慢慢恢復了平靜,閉上眼,第一次與泰妍相遇的場景如同昨天一般,那樣的清晰。

 

  一陣聲響,美英睜開眼睛,眼前是全身濕的泰妍,她喘著大氣,看著泰妍這個模樣,剛剛一直都在找自己吧,明明不喜歡運動,體力也不好,還是這樣找我...。 

 

  美英卻發現更讓她驚訝的事,泰妍被外面的大雨淋成落湯雞,可是手裡卻緊緊握著一把傘。

 

  這時的美英終於忍不住淚,衝上前投入泰妍的懷抱。


 

  隔天上班,允兒沒來,但徐賢卻來找她,約了她吃午餐後就離開了。

 

  到了外面的餐廳,對面的徐賢抬頭看著美英「Fany姊,妳跟金小姐是甚麼關係呢?」。

 

  「跟Daedae是很好的朋友」。

 

  徐賢看著她「是嘛...」沉默了一下,她又開口「那我告訴妳我喜歡金小姐,妳願意幫我嗎?」。

 

  美英猶豫了一下後,看著眼前的徐賢,不僅是現在很火紅的歌手,長得漂亮又聰明,看來也很體貼,跟泰妍一定速配吧...。

 

  「那我們這個假日一起去遊樂園玩吧!我也想約允兒一起去...」。

 

  「小允也去嗎...那就約好了喔!」徐賢開心地繼續吃起午餐。

 

  對啊...Daedae她一直都沒有戀人,她這麼宅也找不太到...要是能讓小賢這麼好的女孩跟泰妍在一起對她來說應該是最好的。

 

  『Daedae!Daedae!這個假日陪我去遊樂園吧!好久沒去玩了!』。

 

  『好』看泰妍的回覆這麼短的,應該是在忙吧...。

 


  美英下班前打了通電話『Daedae,明天要跟允兒約會,來我家,陪我挑個衣服好不好』。

 

  『好,我等等就過去』掛斷電話後,泰妍去買了些東西就開車到美英家。

 

  進到美英家,美英開心地看到泰妍手中的食物「就知道Daedae會買東西來吃!」。

 

  「就妳貪吃」泰妍捏了捏美英的臉頰後,就走去廚房把食物裝盤。

 

  吃完了泰妍帶來的東西後,美英趕緊拉著泰妍進到房間,開始試衣服。

 

  「Daedae這件好看嗎?」美英換了一件衣服後,開心的在泰妍面前晃了晃還轉了圈,但泰妍只是躺在床上滑手機敷衍地說「好看好看」。

 

  美英又換了一件,泰妍的反應一樣,這時美英生氣得拿一旁的龍貓娃娃丟泰妍「臭Daedae!」泰妍才回過神,看美英不開心了泰妍才說「我們美英這麼漂亮,穿甚麼都漂亮」。

 

  「Daedae少說這種話啦!我很緊張欸!」。

 

  「不會啦!那小子要是有眼光就要知道我們美英很有魅力的」。

 

  美英突然握住泰妍的手「Daedae...謝謝妳...一直在我身邊陪我呢...」。

 

  「會一直在妳身邊的...」美英與泰妍對視後,美英開口說「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嘛...」泰妍只是點了點頭。


 

  隔天到了跟允兒約好的餐廳,允兒已經在裡面了,美英趕緊跑了過去「我來晚了!等很久了嗎?」。

 

  允兒露出了靦腆的笑「是我早到了,先看看想點甚麼吧!這間可是我很推薦的店喔!」。

 

  點了很多餐點後,在等餐點的時候,美英開口了「允兒,這個假日要不要一起去遊樂園」。

 

  允兒點了點頭「可以啊!」。

 

  總覺得跟允兒一起時,有一種在泰妍身邊的安穩感,她們兩個非常非常的像,不像以往交往的人,她真的有泰妍的某些氣質,或許是這樣所以我才會那麼喜歡允兒也說不定。

 


  美英一早讓泰妍來載她,就直接出發到遊樂園,一到門口就看到徐賢在那邊「小賢!久等了」美英拉著泰妍跑了過去,徐賢禮貌地向泰妍打招呼「金小姐,很高興又見面了」泰妍也只能禮貌回以一個微笑,但此時她的心情糟透了。

 

  不久允兒到了「不好意思!剛剛塞車...」允兒卻在看到徐賢的瞬間安靜下來,美英卻開心的說「沒關係,我們也剛到而已,走吧!」美英拉著允兒跑了進去,而泰妍跟徐賢就跟著後面慢慢跟在後面。

 

  看著玩的不亦樂乎的美英,泰妍只是露出笑容,卻被一旁的徐賢給打斷「看看她們,玩得像個孩子一樣」。

 

  泰妍只是冷漠的回應「至少非常純潔...」。

 

  直到美英她們跑了回來「Daedae妳怎麼都不玩啊!這樣來遊樂園很無聊的!」美英拉住泰妍的手。

 

  「那下一個想玩甚麼?」泰妍才對著美英露出笑容「Daedae走!我們去玩雲霄飛車」美英又往雲霄飛車跑去,泰妍只是無奈地跟著美英過去。

 

  正要排隊上去設施上,美英回頭看了眼徐賢後,轉頭對允兒說「允兒,跟我坐好嗎?」允兒同意後美英就牽著她坐到最前面。

 

  「一起坐吧...」泰妍沒有說話,只是默默坐到設施上,徐賢就這樣順勢坐到泰妍旁邊。

 

  一天下來泰妍的心情真的是非常不美麗,又因為美英的關係盡量讓自己的臉不那麼臭。

 

  今天的最後美英要求的最後一個設施就是摩天輪,原本是要四個人坐一台,但美英卻說「我跟允兒坐!Daedae就跟小賢吧!」說完不等泰妍回應美英就拉著允兒先上去了。

 

  等到下一台來時,泰妍就直接上去,也不管身旁的徐賢,一進去泰妍就一直看著窗外,沒有多說甚麼話,但徐賢卻開口了「金小姐,要是我說我很喜歡妳,妳會接受嗎?」。

 

  「不會...」泰妍果斷地回答了。

 

  「一點機會都不給嗎?」。

 

  「不了...我跟妳不適合,妳也別在我身上浪費時間吧...」泰妍沒有回頭看她,依舊看著外面的風景。

 

  「能不能至少...從朋友做起...」聽到這泰妍才回頭看她「那我們就只能是朋友」。

 

  「難道妳喜歡的是Fany姊?」泰妍握緊了了拳頭「不甘妳的事吧...」看泰妍動搖的眼神,就算她不回答徐賢也知道答案。

 

  「難道妳看不出來,Fany姊喜歡的是小允!」泰妍的眼神開始不安定「今天也是我拜託她幫我的,要是她可能喜歡妳,怎麼會...」泰妍突然大聲的吼著「說夠了吧!」一切都變得很安靜,徐賢也因為感受到泰妍的怒氣不敢再開口。

 

  一直到下摩天輪泰妍的臉色都非常的差,而徐賢也顯得尷尬,相反的允兒跟美英卻像是聊了許多事笑得很開心呢。

 

  「大家回去都沒問題嗎?小賢要不要我讓Daedae順便在妳回家?」美英關心的問徐賢,自知惹泰妍不開心的徐賢只是搖搖頭「不用了,我讓經紀人來載我吧...」。

 

  「我載妳回家吧...」允兒突然開口,徐賢認為眼下的情況,還是乖乖讓允兒載好了。

 

  互相道別後,泰妍也是一句話也沒對美英說,美英也沒有去搭話,只是認為泰妍累了,因為她之前也有這個樣子。

 

  望著窗外的的街景,她又開始回想剛剛在摩天輪上跟允兒的談話。


 

  「真的很美呢...」看著外面的景色,允兒的心情感覺非常的好。

 

  「允兒像妳這麼好的人,應該有很多追求者吧... 」。

 

  「很多...但都不是我想要的人」允兒的笑變得靦腆。

 

  「允兒有喜歡的人嗎?」美英大膽地問著。

 

  「有...但她似乎是我觸及不到的人呢...況且有個人讓我看看我的身邊,我似乎有所改觀了...」。

 

  「是嘛...」允兒發現這個話題似乎有些沉重,馬上換了話題。


 

  一到美英家,美英下車後看著也下車的泰妍開口問「小賢她人怎麼樣呢?今天開心嗎?」美英一臉興奮的想知道泰妍的想法,可是泰妍的臉色一變「妳今天找我出來只是想讓我跟她約會嘛!」被泰妍這麼一吼,被嚇得不輕。

 

  「妳怎麼生氣了...」美英有些無辜,也很不理解泰妍突然生氣的理由。

 

  「如果妳只是想要跟林允兒去約會的話不需要拖我下水吧!為甚麼騙我跟她去約會!」這是美英第一次看泰妍這麼生氣。

 

  「看妳這陣子狀況不是很好...而且妳好像都沒有對象,所以我才... 」泰妍沒讓美英把話說完「憑甚麼!妳憑甚麼決定!妳說啊!」。

 

  「因為我們是朋友...」。

 

  「對!我們是朋友,那就請妳當好朋友的本份,我喜歡誰,想跟誰在一起,都是我的問題,不需要妳來干涉我的戀情」說完,泰妍就開車離開了。

 

  看著泰妍開遠的車,美英卻不禁哭了起來「對啊...我們只是朋友...但為甚麼我會這麼痛苦呢...」。


 

  泰妍的車開得飛快,她沒有開回家,反而是開去海邊,泰妍先將手機關機後下了車,坐在沙灘上,泰妍吹著海風希望能將心中的怒氣吹熄。

 

  「朋友...這樣的關係就夠了...」泰妍又握緊了自己的手鍊「要是她能開心...怎麼樣都好...」泰妍閉上眼讓海風肆意的吹拂著自己的臉,她現在甚麼也不想要想了。

 


  接到美英的電話後,泰妍想起了前幾天她看到那個男人跟其他女人約會的畫面,當時的泰妍有警告過他,只要美英受到傷害會給他好看的...。

 

  沒想到他還是傷害了美英,氣不打一處來的泰妍直接跑到他家,把他叫了出來。

 

  一看到那男人走了出來「張在宇!我已經警告過你了!敢讓美英受傷我會給你好看的」泰妍一拳揍在他的臉上。

 

  「不愛她,難道不能分手!」。

 

  「你腳踏兩條船就有理嗎?你說啊!」泰妍又是一拳招呼在他臉上。

 

  當泰妍要繼續時,他抓住泰妍的手「你以為只有我的錯嘛!對啦!妳金泰妍最有理了!要不是因為你!」男人回了泰妍一拳,泰妍咬緊牙關反身給他再一拳「是你的錯!我這麼希望她能幸福的生活!你連專一都沒辦法,好意思怪我!」。

 

  兩人瘋狂的扭打在一起,泰妍拚了命把剛剛聽到美英哭成那樣的心疼換成拳頭招呼在男人身上,男人也倔強的不停反擊。

 

  直到一旁經過的路人強行分開兩人才結束。

 

  滿身是傷的泰妍生氣地指著男人「你給我記好,我不會原諒你的」說完泰妍就跑去美英家。

 

  但美英卻不在家,外面也開始下起雨,泰妍趕緊去附近的超商買了把傘後,跑了出去找美英,但她卻沒有撐雨傘,只是不停地跑不停地找美英會去的所有地方。

 

  找了很久,泰妍全身也都被淋濕了依然找不到美英,正當她想繼續找時,她卻想起一個地方,雖然好像不可能但她還是想去看看。

 

  跑到校園裡,她趕緊加快腳步要到那棵樹下,一跑到樹下那個熟悉的身影終於進入眼中,但自己卻因為體力不好只能喘著大氣看著美英。

 

  美英直接撲進泰妍的懷中,那時美英的眼淚,我看的真真的,那是我最不能放下的事物。

 


  泰妍睜開眼,眼前微弱的陽光表示已經要天亮了...。

 

  泰妍還是無力地躺在沙灘上,自己現在暫時不想回去,就先在這裡休息吧...。

 

  但看著拍打著海浪,她慢慢恢復平靜,在看到手中的手鍊時,泰妍的心又揪了一下,輕輕地解開手鍊,泰妍把它握在手中放在胸口。

 


  「欸欸欸!呆子我想問妳女友一些事,幫我約她出來」趴在桌上的泰妍推了推坐在自己旁邊看漫畫的俞利。

 

  「妳想幹嘛!先說喔!妳不可以對我家秀妍下手喔!」。

 

  「我對母老虎沒興趣,我是想問問能買甚麼禮物送朋友啦!」。

 

  「那我幫妳約她到學校花園喔~因為她不太喜歡走太遠」俞利馬上就打電話。

  

  到了花園,泰妍就乖乖等著,直到有人拍了她的肩膀「要幹嘛!」。

 

  「Jessica我問妳喔...送女生禮物要送甚麼啊!」這是跟美英認識後她的第一個生日。

 

  「妳不也是女生嘛!」秀妍有些不耐煩地說,泰妍才緊張地說「我只知道電動跟音樂啦!我怎麼會知道送甚麼...」。

 

  秀妍嘆了口氣,泰妍又開口「而且...我最近跟美英相處總覺得心裡怪怪的... 」看著泰妍糾結的表情,秀妍更好奇名字的主人「Tiffany?」泰妍只是點了點頭。

 

  秀妍想了想「嗯...跟她在一起會心情好?心會撲通撲通地跳著」聽著秀妍講著,泰妍不禁點了點頭「對!對!對!」。

 

  「妳真的是超級遲鈍的大木頭欸!那就是喜歡!」。

 

  「喜歡嗎!?」泰妍有些驚訝,可是秀妍真的很想揍她「對啦!」。

 

  「那我該怎麼辦啊!」。

 

  秀妍拍了泰妍的肩膀「去告白啊!妳是笨蛋喔!」泰妍抓了抓頭「可是...」。

 

  「算了算了!妳乾脆買的禮物當作告白禮物吧!」泰妍紅著臉說「這麼快喔!我都還沒確定好欸!」。

 

  秀妍又伸手打了泰妍的肩膀「呀!機會不等人的!況且是Tiffany這樣的美女」。

 

  這時秀妍像是想起甚麼,拿起手機「妳看這個怎麼樣!」秀妍把手機遞給了泰妍,裡頭是一條手鍊的拍賣連結,這個項鍊可以訂做,都是獨一無二的。

 

  泰妍興奮地抱住秀妍「就是這個!就是這個!」過於開心的泰妍腳一拐,往前一倒跟秀妍的距離近到不能再近。

 

  秀妍一推把本來就有些瘦弱的泰妍推倒在地上「好痛啊!」泰妍緩緩站起來,手則一直摸著自己的屁股。

 

  秀妍沒好氣的說「讓妳靠這麼近!」。

 

  「我又不是故意的...對了!等等要跟美英出去吃飯」泰妍趕緊站起來,卻聽到簡訊的聲音『Daedae!人家忘記做分組報告了啦!今天不能一起吃飯了!』。

 

  『我等妳啊!妳在哪?』。

 

  『不用了啦!我跟同學一起在做,讓妳一個人等很不好意思,下次再約吧!我先忙囉!』。

 

  一看完訊息,泰妍就直接打電話給美英,卻發現她電話已經關機了。

 

  泰妍失落的看著手機「這是怎麼了?怎麼突然關機了...」看泰妍的樣子,秀妍還是關心的問「怎麼了?」。

 

  「本來今天要一起吃飯,結果她說報告沒做,說等她她說不用之後手機就關機了」看泰妍這樣失落,秀妍還是安慰的說「可能怕被打擾,妳現在先回家訂手鍊吧!」。

 

  泰妍點了點頭「那妳等等把網址發給我,下次請妳吃飯」泰妍就這樣離開了。

 

  回家泰妍馬上上網站定手鍊,還在要求那一欄打『手鍊的主要飾品要愛心,愛心裡要是粉紅色,還要有英文字母T跟F,旁邊的小飾品一樣要愛心,請在後面幫我刻上一些字...』。

 


  泰妍將手鍊拿高,愛心裡慢慢飄動的T跟F,刺痛著泰妍的心,那個T跟F都是美英的英文名字Tiffany的字母,但那個T不只是Tiffany的T,也是Taeyeon的T。

 

  最後是小飾品上的字,共有六個小飾品,背後分別刻了L、O、In、a、L,以及其中一個較大的飾品上的字不像前面那樣工整,上面刻著『Only Love of F』。

 

  看著那粗糙的刻字,那是自己親手刻的,當初在訂購時特別讓它空白,等到跟美英確認關係後要一起刻上有意義的字,但那天希望破滅後,我也知道我似乎是沒辦法喜歡上別人了,我就自己刻上了...代表我心的歸屬,要是哪天我真能再遇到心愛之人,我就會拿下手鍊,但顯然我現在還是拿不下來...。

 

  又將手鍊帶好後,泰妍開車回家,洗了澡後就將自己從不關機的手機都給關機了,她這次想好好的休息一次了...。

 

  倒在床上她陷入深深的睡眠當中,這次她真的累了,也終於能放心地讓自己休息一次。

 


  一整晚沒睡好,她第一次看到泰妍這麼生氣,這樣她們算是吵架了嗎...?美英依舊沒頭沒腦的想著,反正睡也睡不著,美英乾脆一早就出門了,但出門前她還是打了通電話。

 

  『您撥的號碼未開機,請稍後在撥』像往常一樣,她這個時間不會開這台手機。

 

  美英還是放心不下,去了泰妍的家,但門鈴按了半天卻沒人回應,美英才硬著頭皮打了那隻電話,雖然平常一找不到她就會打,可是現在她們似乎在吵架。

 

  打了一陣子都沒人接,難道泰妍是不想接她電話嗎...還是她整夜沒回家呢,又或者跟自己一樣睡不著就出門了。

 

  看看時間美英只好放棄找她先去上班,到了公司她才想起來,自己忘記準備午餐。

 

  美英走到允兒的練習室,看見允兒正認真的在練舞,直到看到美英才停下來「Fany姐怎麼來了?」允兒依舊陽光燦爛的笑著。

 

  「我忘記準備午餐了...今天我們就訂外面的東西吃吧...」。

 

  「不用了,昨今天我有做便當」美英驚訝的看著允兒「我可是不隨便給人做飯的」。

 

  跟允兒聊了幾句後,美英又回到自己的辦公室,卻依舊無精打采的,也試著打了幾次電話,手機依然是關機的狀態。

 

  徐賢卻突然出現「Fany姐,我們談談吧...」帶著美英到公司的頂樓。

 

  「怎麼了嗎?」。

 

  「Fany姐,真的很抱歉...」徐賢突然的道歉讓美英緊張了起來「為什麼道歉阿!」。

 

  「昨天對金小姐說了很過分的話...」。

 

  美英才想起當時下摩天輪時,泰妍的表情已經相當難看,原來是跟徐賢有關。

 

  「看妳的樣子...是不是吵架了...」美英點了點頭,說了昨天的事,徐賢一臉的愧疚「真的很抱歉,給妳們添麻煩...」。

 

  「沒事的...這也不全然都是妳的錯,是我自己擅作主張想把妳們推在一起,不過Daedae也不是這麼容易發脾氣的人...」。

 

  「Fany姐,妳是真的不知道金小姐為什麼生氣嗎?」。

 

  「不就只是因為我隨便讓她跟妳約會嗎...」徐賢搖了搖頭「Fany姐妳有點遲鈍啊...怎麼看金小姐都是喜歡妳的...」。

 

  「喜歡我!?怎麼可能!」。

 

  「她會生氣...是因為她喜歡的妳把她推向其他人,她當然不開心...」。

 

  「可是...」美英正猶豫時,徐賢說了「她是真的很喜歡妳... 妳想清楚吧...」徐賢說完後就先離開了。

 

  既然泰妍都跟她說這麼清楚了,自己沒有機會,況且她們會吵架也是因為自己。

 


  下次醒來已經是隔天晚上了,但泰妍沒有起來的意思,也不打算離開床,她隨手拿了自己的糖果充飢,躺在床上想了很多,這是自己第一次這麼兇的對美英,美英會怎麼樣呢...。

 

  雖然不情願,但泰妍還是必須把為了允兒寫的新歌送去美英的公司,感覺就是很尷尬...可是都說好日子了...。

 

  泰妍換了身衣服,還是出發前往美英的公司,一路上她不停地想像見到美英時該說甚麼,會不會很尷尬的問題。

 

  踏進公司裡,泰妍直接走到會議室,一進去允兒已經在裡頭等著「我有話想跟妳說」拉著泰妍走到一旁的休息室。

 

  「做甚麼?」泰妍明顯不耐煩「Fany姐今天沒來...」。

 

  泰妍沒有給她任何反應,卻讓她始終掛著笑容的臉出現了怒氣「妳到底在堅持甚麼!」。

 

  泰妍依舊不給回應,允兒終於發怒了「不需要為了無謂的堅持,傷害一個好女孩...」。

 

  「如果不傷害她...那妳好好對她吧...」說完泰妍就走了出去。

 

  他們開始討論歌曲,泰妍用電腦放出試聽帶,優美的歌聲傳了出來,令允兒眼睛一亮。

 

  這就是Fany姐說的...天籟般的歌聲嗎...。

 

  與公司談完後,泰妍就直接離開,允兒趕緊追了出去,趁著泰妍的車在前面等紅燈,允兒馬上招了台計程車跟著,跟著跟著才發現泰妍將車停到一間酒吧的停車場。

 

  允兒稍做偽裝後就混入其中,看到泰妍似乎跟酒保還不錯。

 

  泰妍進去後,允兒就一直在外面等她,無聊之餘她看起酒吧的裝潢,酒吧就是樓中樓的模樣吧!中央還有個舞台,看起來是會有特別的表演,直到一個聲音打斷了允兒的思緒「各位貴賓,今天又是大家最期待的歌手,泰赫為大家獻唱」從酒保後面出現了一個,穿著黑色西裝的人,她頭戴著黑色的帽子,拿著吉他就坐到舞台上的椅子,將麥克風調整好後,她彈起了吉他。

 


製造氣氛用的XDD請邊聽邊看XDD

 

 

  화려했던 지나간 날의 우리(我們過去的日子曾經絢麗)
  Oh 기억해줘(請妳記得)
  우리 좋아서 그리 울고 또 웃었던 (我們曾那般哭過那般笑過的最初)
  처음 그 시간으로 돌아 갈 수 있게 You(讓我們可以回到最初的原點)
  늘 함께였던 우리(總是在一起的我們)
  닮아간 우리(變得相似的我們)
  난 너를 잃는 건 상상도 할 수 없어(我難以想像失去妳)
  하나였던(曾是一體的)
  Me and You You You You Yeah Oh Yeah
  같은 곳을 바라본 시선이(望著同樣方向的視線)
  점점 어긋나버려(漸漸錯開)
  가까이에 있어도 (即使就在身邊)
  너의 마음 볼 수 없어(我也無法看到妳的心)
  태양이 지면 달이 금방 피어나듯(像是日落後馬上月初一般)
  아무 일 없던 것처럼(彷彿一切沒有發生過的)
  너 돌아오길(希望妳回到我身邊)
  아픈 지금은(痛苦的此刻)
  꿈처럼 아 득히 사라져(我希望如夢一般渺遠的消失)

 

  與剛剛相仿的音色,這個人是金泰妍沒錯...這首歌...。

 

  允兒聽得出泰妍蘊含在這首個的所有感情,而擊潰允兒眼淚的防線是最後的深情。

 

  따스했던 맘이 작은 몸짓이(曾經溫暖的心 細小的動作)
  My only
  너의 숨소리가(妳的呼吸聲)
  희미해 지기 전에(在這些消退之前)
  발걸음을 돌려 You(迴轉腳步)
  단 한 번 나를 스친 그대란 별빛(僅有一次和我擦身而過 名為妳的星光)
  하나가 아니면(如果不是唯一)
  의미가 없는 별 둘(便毫無意義的兩顆星)
  영원토록(直到永遠)
  Me and You

 

 

  允兒用紙巾擦拭了淚水,現在的她不應該在這裡被感動到哭,等待泰妍下台後,允兒趕緊抓著她跑了出去。

 

  「妳幹嘛啊!」泰妍還沒反應過來就已經是在門外了,她趕緊甩開了允兒的手。

 

  「金小姐!妳不也是那樣愛著Fany姊嗎!」泰妍沒有說話,這首歌確實是自己為了美英寫的,也是那時如同潰堤般不可收拾的感情唯一的抒發。

 

  「妳怎麼還是不明白呢!她喜歡的一直都是妳啊!」允兒的話卻衝擊著泰妍,泰妍沒有任何反應。

 

  允兒嘆了口氣,只能告訴她昨天與美英的談話。

 


  午餐時間,允兒端出自己做的便當,雖然美英一開始表情很驚訝,吃的反應也不錯,但允兒看的出來,美英有心事「Fany姊...怎麼了...」美英卻突然哭了起來,她告訴允兒她跟泰妍吵架的事「Fany姊,金小姐說妳喜歡我,可是妳喜歡的真的是我嗎?」。

 

  看著允兒的眼睛,美英再一次動搖了,她為甚麼會喜歡上允兒,她其實心裡都很清楚,美英不停地搖頭,眼淚卻沒有停下來。

 

  「在我漸漸喜歡上Fany姊時,我卻發現有個人比我更加喜歡妳...」允兒看著美英的眼神又多層溫柔。

 

  「對不起...對不起...」美英不停的道歉,想為自己所做的一切道歉,卻也明白自己真的錯的一蹋糊塗。

 

  「Fany姊沒關係的...我也是一樣很對不起呢...」。

 

  「我不該把妳當作她的代替...可是有時看著妳,我卻想起她...」。

 

  「我也是... 總是在妳的身上投射著她的影子」允兒只是溫柔的抱住美英。

 


  「我找了她一整天了...電話也打不通...」允兒看了看自己的手機,泰妍急忙地將自己的手機開機,裡頭數十條的未接來電,清一色都是那個名字,泰妍才急忙回撥『您撥的號碼未開機,請稍後在撥』第一次她撥給美英的電話出現這個聲音,泰妍才慌張地的跑了出去。

 

  開著快車,泰妍火速飆回家,期間還是不停地撥打電話,但給予的回應卻都是一樣的,一到家,泰妍馬上打開另一台手機,一樣滿滿的未接來電,泰妍看著手機介面哭了起來。

 

  美英在打我的電話時應該也是這個感覺吧...沒有任何溫度的機械聲,粉碎著自己的希望,況且連那隻說過不會關機的手機也打不通時,美英到底是怎麼樣的心情呢...。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清晰的雨聲傳到泰妍耳中,外面下雨了...。

 

  泰妍這次沒有開車,而是用跑的去美英家,就像是當年那樣,當時是自己沒有車,現在是該為自己贖罪了...。

 

  跑到美英家,泰妍按了按電鈴,沒有任何人回應,手機依舊不通,這次泰妍已經沒有要逃避了。

 

  她開始去美英可能會去的地方找,雨隨著時間越來越大,她心裡依舊只有美英,擔心她會不會淋雨感冒,擔心她現在再想甚麼。

 

  但泰妍找遍了所有地方,卻都沒有美英的身影,泰妍已經喘的不行,她還是繼續跑著。

 

  突然腦中閃過一句話『每次待在這棵樹下,我總覺得心裡能平靜不少...』泰妍馬上往反方向跑去,跑回了曾經的校園,越來越熟悉的的景色...那個樹下,果然有個人影蹲在地上,她當然知道那是誰,正要靠近時泰妍聽到了美英的哭聲,泰妍開口開始唱了歌。

 


製造氣氛用的XDD請邊聽邊看XDD

 

  함께여서 행복했던 기억(曾經再一起的幸福回憶)
  모두 지워 가는 것(雖然想要全部抹去)
  하지만 잊으려 하면(可當我想要忘記)
  눈물이 맺히고(便會淚流不止)
  맺혀진 그 눈물 위로(在那噙滿的淚水上)
  다시 니가 흐르고(再次流淌向妳)
  시간은 멈춰지고(時光停滯了)
  애써 숨겨왔던 나의 마음이(我拼命想掩飾的心意)
  조용히 고갤 들고(悄悄抬起頭)
  애타는 목소리로(用那焦急的聲音)
  다시 널 불러(再次呼喚妳)
  그래 사랑이란 게(是的 所謂的愛情)
  다 그런 거지 뭐(都是這樣的吧)
  항상 시작과 끝은 달라도(開始和結束總是不同)
  너무 다르고(如此的不同)
  그래 이별이란 게(是的 所謂的離別)
  늘 항상 그렇지 뭐(總是這樣的吧)
  더 깊이 사랑한(愛的越深)
  마음을 찾아와 울려(心意越是襲來 讓人想哭)
  그래 이별이란 게 (是啊關於離別)
  계속 날 울려(讓我不停哭泣)

 

 

  美英聽到這熟悉的聲音,而這個歌詞卻讓她哭得更難過,當她看到走了過來的泰妍,回憶裡的泰妍與現在的泰妍重疊,依舊是淋的滿身溼出來找自己,只是差在臉...。

 

  那年的泰妍,滿臉的傷痕,喘的大氣,手裡緊緊握緊的雨傘都感動著美英,如回憶般的場景,但這次不再是自己撲向泰妍的懷裡,而是在美英還沒來的及反應,泰妍衝上前抱住了她。

 

  「對不起...」泰妍抱著美英卻哭了起來,在泰妍溫暖的懷抱裡,美英卻感到無比真實。

 

  美英輕輕掙脫泰妍,泰妍低著頭繼續哭著,美英伸手撫上泰妍的臉頰,抬起泰妍的臉,第一次看到泰妍哭成這樣,美英抹掉了泰妍的眼淚「美...美英... 我...」美英卻吻上了泰妍的唇。

 

  泰妍原本還很驚訝,但很快就開始回吻,直到兩人沒了空氣才分開,泰妍深情地看著美英「妳還生我的氣嗎?」。

 

  美英搖了搖頭「Daedae...對不起...一直以來都沒發現妳的心意...讓妳等了這麼久...」。

 

  「等妳在久也沒關係...我只怕我永遠等不到妳」泰妍解開自己的手鍊掛上美英的手上「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這麼多年了,一直以來她都在尋找與美英關係的平衡點,多怕自己要是給了過多,平衡就會倒塌,而自己將會一無所有。

 

  美英開心的點了點頭,又再度撲進泰妍的懷裡,等了這句話好幾年,當年心碎的傷痕還在,但卻因為泰妍的陪伴早就癒合了,只是自己依然害怕,害怕當自己一開口,自己將失去自己最溫暖的懷抱,交男友只不過是為了將因泰妍隨時都會溢出的愛給掩蓋。

 

 

  泰妍看著雨大,招了輛計程車回到了自己家,一到家泰妍馬上推美英進浴室洗澡,卻被美英一同拉了進去「一起洗吧...」泰妍更是驚訝。

 

  「不...不用啦!」泰妍緊張地想跑出去,但美英卻比泰妍更早擋道門前「不行!妳會感冒的!」美英不顧泰妍的掙扎,脫掉了泰妍的衣服,泰妍趕緊遮住身體。

 

  「Daedae明明討厭運動,為甚麼身材這麼好啊!」美英伸手開始摸泰妍的小腹,泰妍害羞的整張臉都紅了。

 

  等美英玩夠後,她開始脫衣服,泰妍趁著這個時機馬上躲進浴缸裡,把自己紅透的臉一半浸入水中,當泰妍的眼睛飄到美英身上,只穿著粉色內衣褲的美英,身材好的讓泰妍有些暈眩,當美英解開內衣,泰妍趕緊遮住眼睛,卻還是從小縫隙偷偷看。

 

  美英才發現浴缸的水怪怪的「Daedae!水怎麼紅紅的!」泰妍抬起頭,紅色的根源來自她的鼻子「Daedae!妳流鼻血了!」美英趕緊抽了幾張衛生紙跑到泰妍身邊,但美英一靠近身上的春光又讓泰妍的鼻血流得更誇張。

 

  手忙腳亂後,終於洗完澡了,泰妍躺在床上,臉上敷著冰毛巾,鼻孔塞了兩團衛生紙「美英...妳是要我的命嗎...」泰妍虛弱的說。

 

  「我怎麼知道...對不起...」泰妍偷偷從縫隙看向美英,看著她可愛的模樣,泰妍笑笑地說「為了處罰妳!妳今天要讓我抱著睡!」。

 

  美英吹完頭髮後,就躺到床上,泰妍馬上抱住她「能跟妳再一起真好...」泰妍緊緊抱著美英,美英也回應「如果再勇敢點...或許我們能更幸福」。

 

  泰妍不停地親著美英的臉「至少現在開始幸福了」。

 

  今天泰妍也累了,不久就睡著了,美英趁著泰妍睡著,輕輕撫摸著她的五官,最後在泰妍的唇上親親一吻「謝謝妳... 一直守在我的身邊,這次換我會陪著妳...」美英沒漏看泰妍微微上揚的嘴角「晚安,Daedae祝妳有個好夢」美英窩進泰妍懷中,看著手上的手鍊,上面的英文,與泰妍的想法美英明白『TN Love Once in a Lifetime』,今晚將會是一夜的美夢,因為現實中我們也實現了彼此的美夢...。

 

。:.゚ヽ(⁰▿⁰)ノ゚.:。The END。:.゚ヽ(⁰▿⁰)ノ゚.:。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呀!呀!呀!我終於寫完了!每天都兩點睡終於QAQ

上次大家都說不老套XD  但我怎麼看都覺得自己越寫越狗血呢XDD

請問各位客官XD接受這個結局嗎XDD

最近就是邊煩惱來不及寫完這個XD 邊想十周年的賀文怎麼開頭~

希望大家多多參與喔~~~~~~

一方面是我的腦細胞死得差不多了~另一方面是希望可以跟讀者多多互動
 

十周年了~但我啊~其實喜歡上的時間非常的短~

但我依舊能沉浸在這樣的喜悅當中

總感覺自己也有真正喜歡她們十年一樣

不能陪他們走過的十年~我希望我能繼續跟著她們~

看她們成長~看著她們再次驚艷大家的眼界

我想我這輩子~都陷在她們身上了吧...

我就是那種~老了之後會拿少時的東西當傳家寶的人啊XDD

她們是我第一次這樣無法自拔喜歡上一個團體XD  還是韓團

要是一年前的我~應該會被現在的自己嚇死吧XDD

現在是少女時代

以後是少女時代

永遠是少女時代

不管過了多久~不管有多少變化~

她們永遠在我心裡都是原來那個少女時代~

永遠都是~一群為了夢想拼命努力的傻孩子

 

 

arrow
arrow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