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時間重來,妳還會愛我嗎?」

 

  夜漸漸深了,冷冷的風拂過我的皮膚,這風吹得我心寒,果不其然,今天的天氣跟我的心情一樣,居然下起大雨,諾大的雨滴落在我的身上,我站在我們曾經交換誓言的地方,這裡曾是那麼浪漫的風景,此時此刻卻像是在嘲笑我一般,我仰頭接住了天空冰冷的淚水,混雜著我溫熱的淚水從我的臉頰滑落。

 

  天亮了,我卻依然在站那裡,下了一夜的雨,任性的不想要停止,真希望這場雨能幫我沖淡心中的痛。

 


  當我再次醒來我已經回到自己的家,身體不舒服,腦袋脹脹的,全身像是火在燒,我的視線模糊看不清眼前的人影,我迷糊中喊出了一個名字「秀...秀妍...」伸手想要握住人影的手。

  「DaeDae,俞利醒了」這個超級大嗓門,一聽就知道是誰家的傻瓜了。我勉強撐起身子坐起來,可是腦子傳來的一陣暈眩。「喂!呆子妳是瘋了嗎?」我扶著頭勉強睜開一隻眼看著那個在傻瓜後面的短身。「淋雨淋到發燒還昏倒,真的很厲害...」我知道她是關心我,所以說出來的話特別難聽。

 

  「等等jessi應該就來了!」聽到那個熟悉的名字,又把我從迷糊中拉回了現實「她不會來了...我跟她分手了」我不知道我是怎麼能夠用這麼平靜的語氣說出這些令我心痛的話。

 

  可想而知,黃美英一定會出現那張不可置信的表情吧!「jessi這麼愛妳,怎麼可能!?」愛這個字似乎又抽動到我的那道傷口,但我依然沒有反應,畢竟我從以前就習慣忍耐這件事吧!

 

  忽然間,我感覺到我的衣領把人緊緊抓住「既然都分手了!那妳在窩囊甚麼!」因為發燒我沒有力氣去掙脫那個紙片人,我就任她把我拖到浴室「DaeDae!放手!俞利還在發燒!」黃美英出聲要阻止金泰妍粗魯的動作,但她還是把我扔到浴室的角落,我全身的力氣像被抽走一樣,我只能無力地靠著牆坐在地上「我讓她醒醒!」我聽到水被打開的聲音,馬上我又被水淋濕了,這冰冷的溫度讓我從恍惚中清醒了不少,我不打算躲避,我就是窩囊。

 

  「DaeDae!太過分了啦!俞利這樣會病情加重的!」剛剛那個瞬間我又想起妳的臉,慘白的臉上勾起了一抹苦澀的弧度「她腦子燒壞了!用冷水讓她清醒點」說完,泰妍轉身就離開了,泰妍一離開,水就馬上被關上了「DaeDae真的太過分了,俞利妳沒事吧!」美英馬上拿毛巾幫我擦乾頭髮「帕妮...我沒關係」我吃力地站起來,頭髮上的水珠順著我的頭髮滑落,就像是我失去的東西一樣,消失在我眼前,我把帕妮推出浴室,用冷水再一次把自己淋濕,當冰冷的水碰到我燥熱的身體時,我頓時感到解脫,我就是想要靠著這一切遺忘那些痛苦。

 

  換了身衣服,我默默地從浴室走出來,那兩人依然還坐在客廳裡,我望了一眼金泰妍,她臉上的表情依然是那般的冷漠,突然肩膀被人點了一下「俞利,這是DaeDae幫妳煮的粥」我看向餐桌,果然有一鍋粥擺在桌上,那是我常吵著她說想吃得的粥「俞利,妳也知道DaeDae她悶騷,她很關心妳的」帕尼在我耳邊輕聲地說著,我回頭看了她一眼,她不好意思地別過頭,我當然知道她的個性了,畢竟也當了三年的室友。

 

  「如果真的不開心,就約我喝酒吧!」留下這句話,她就帶著帕妮離開了。

 


  隔天我的病情果然加重了,不舒服的感覺席捲了我的所有感官,我甚麼事都沒辦法做,我只能躺在床上,在模糊間我彷彿又看到妳擔心我的臉,我伸手撫摸著妳精緻的臉龐,一切都是那麼不真實「秀妍...」臉上換上那張傻笑。

 

  當我醒來時我已經退燒了,之前的一切都像是夢境一樣,我依然是一個人,空蕩蕩的房間告訴我現實的殘酷,我告訴自己再讓我任性一次吧!在讓我沉浸在這段感情中最後22天吧!之後我就會振作的,我保證。

 

  這20天來,我每天去一個與妳留下回憶的地方,每到一個地點我就拍張照,離開前把曾經的合照留下那裡,就像是放下那天的記憶以及感情,每到夜深人靜時,我總會跑到酒吧,不是為了喝酒而是為了逃避安靜,當我靜下心,妳的臉就會浮現在我眼前,我不能再讓自己身陷在裡頭。

 

  第21天,我看到了妳跟一個不認識的人有說有笑的,那些親密的動作讓我的心有種撕裂般的感覺。

 

  這就是妳拋下我的理由嗎?

 

  妳是因為她離開我嗎?

 

  妳早就不愛我了嗎?

 

  一畢業妳就急著把我踢開了嗎?

 

  我只是她的代替品嗎?


  這些疑問瞬間在我腦中炸裂,可是不管我怎麼問,沒人會給我解答的,我曾經的癡情彷彿是在嘲笑我一般,她曾經給我的笑容,也像是一張張的假面具,曾經的回憶像是垃圾一樣,不值一提,我不知道怎麼回到家的,我只是失神的看著手機裡與妳的合照。

 

  當我回神時,天早就黑了,這時我自嘲的笑了笑,拿起手機撥了個號碼。『陪我喝個酒吧!』說完我就掛斷了電話,我馬上換了套衣服馬上就出門了。

 


  我站在酒吧外面等著,忽然間有人推了我的肩膀「怎麼?終於想到我了?」那張嘴依然不饒人啊!「我哪敢忘了我們金爺阿!」我臉馬上換上了那張開玩笑的笑容「少來這套,進去吧!」她不屑地看著我的笑,直接轉身走進酒吧,當她一轉身我臉上的笑容也瞬間垮了。

 

  一進去我先點了杯長島冰茶,我知道我現在只能用這個來壓抑心裡的苦,一杯一杯,當杯子見底時,我又馬上點了一杯,就這樣持續下來,泰妍也沒有多說話,可能是比起我失蹤,她更希望我在她面前喝得爛醉,不知道過了多久吧!我看到她似乎已經不能再喝了,這也不怪她,她本來就是個酒精廢人,今天就特地陪我多喝了這幾杯也夠了,她皮膚本來就白,現在臉真的紅的不像話,我想不能再給她喝下去了。

 

  「喂!矮子妳還好嗎?」我伸手推了推金泰妍,她是真醉了,但那張嘴還是不饒人「誰矮子啊!妳才是呆子!」看她這樣子是醉了,而且還醉得很徹底,沒辦法我只好撥了電話請帕妮來把這矮子帶回家。

 

  她都還沒走過來,我就聽到在門口那宏亮的嗓音「DaeDae妳怎麼醉成這樣啊!」她看到在不遠處亂逛,還走的不穩的泰妍馬上上前要去扶她,泰妍就這麼撲進帕妮懷中,我那個瞬間還以為她是在借酒裝瘋,根本是想吃帕妮豆腐吧!只是平常太悶騷...。

 

  帕妮扶著泰妍坐到了一旁,我還在思考她為甚麼不回家時,看到她眼睛裡的那絲擔心,我想她是在擔心我吧!「帕妮帶她回家吧!我也要回家了」說完這句話我就離開了酒吧,現在有晚了路上幾乎都沒人,我一個人獨自走著,就如同我的感情一般,走著走著我經過家附近的便利商店,我還是買了一打啤酒回家。

 

  一走進門我就倒到沙發上,但卻有種窒息感壓迫著我,很難受,感覺就像快死了一樣,我猛然地拿起一罐啤酒,我一口氣將它喝完,身體開始變得輕盈。

 

  當我把啤酒罐扔出去,砸中了桌上的東西,我趕緊扶住它不讓它掉落,眼前只是一個不起眼的杯子,但這是我特別去訂做的情人對杯,是我們二周年時我送的,杯子只要到水就會慢慢呈現對方照片的杯子,可惜它們再也不會被使用了。

 

  一抬頭電視櫃上的合照再度刺傷我的心,不知道照片中皮膚黝黑的女孩臉上開朗的笑容還能不能再出現,但我知道旁邊女孩的笑容卻充滿了謊言「今晚就讓我放縱一回吧!反正妳也不在意不是嗎?」再度打開另一瓶啤酒「敬被蒙在鼓裡的我!」說完便一飲而盡,但眼淚卻背叛了她,止不住的眼淚,跟心痛一樣,當初付出多少,現在就有多痛。習慣真是可怕,我習慣有妳的撒嬌,習慣有妳的霸道,習慣有妳的一切。

 

  果然隔天一醒就頭痛,我勉強扶著頭到浴室要洗澡,不然滿身酒味還能出門不成,鏡中那個憔悴的人真的是我嗎?眼睛紅腫、一頭亂髮、加深的黑眼圈,真的很可怕,我該好好振作了!

 

  洗完澡後,我只是簡單的穿上一件休閒服,就出門買早餐,回到家還有事情要忙呢!

 

  回到家後,我把昨天桌上的對杯,成對的室內拖、牙刷、碗盤...等,全都收到了一間多餘的房間裡,我不希望我的房子再出現那些東西了,最後我把電視上的那張合照也放了進去,整理得差不多,我也就這樣出門了。出門把剛剛那些東西重買了一次,我就是見不得那些曾經一起使用的東西。

 

  只剩下最後了,把她從我的世界抽離的方法,那就是把手機裡她的照片、音檔、影像全都刪除,其實我也是很佩服我自己,因為每刪一張我的心不自覺的揪了一下,不過既然對方都不要自己了,那我何必自己難過?我只不過需要時間,時間久了我也不痛了。

 

  第22天,結束,從明天起我的世界沒有她,我還是像以前一樣。

 


  「妳要出國!!!!!」整個咖啡廳迴繞著黃帕妮那個既有穿透力又有力量的聲音,我跟金泰妍馬上拿起菜單遮臉「美英,妳可以小聲點,妳不用跟全世界說這呆子要離開韓國了」眼前這兩人又在那邊你儂我儂的「我收到那間我最喜歡的那所學校的錄取通知書」我似乎習慣了眼前的一切,只是平淡的說著「我之前還在考慮,現在我不需要顧慮了」臉上那抹令人覺得苦澀的弧度當然被泰妍看在眼裡「那就去吧!這裡沒什麼好留戀的」這傢伙果然懂我。

 

  那天在機場,泰妍跟帕妮都還替我送機了,我也只是笑笑地說,我的笑容一直維持到那個傢伙在我耳邊說「離開了,就忘了一切從新開始吧!」說完我就看到她那張平時跩到不行的臉,果然是個又自戀又悶騷的傢伙「都聽妳的!我先走了」拖著行李,我離開了我生活了18年的城市,離開了我最幸福也最難過的回憶,我想從此之後,權呆子不會再是那個呆子了,會是一個嶄新的權俞利。

 

 

( σ ) )σ TO  be  Continued...

 

( )()( )( )()( )

感覺在今天PO這篇不太合適!!!!!

9周年啊!!!!這首歌真心感動的

說到這裡~想問問大家希望這篇是Bad END 還是 Happy END呢?

 

希望大家能多多留言呢!算是給我一點鼓勵

畢竟我也是對自己的文筆很沒信心的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呆子 女王 遊戲卡
    全站熱搜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