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人已經解決完了...現場也都清理乾淨了」在會議室裡坐在正中間的人點了點頭,那個手下才又退出了會議室。

 

  「老大,剛剛群山派的人來侵犯我們領地,就像妳剛剛聽到的,人都已經解決了」她點了點頭「妳還這麼小就讓妳接這種任務,第一次帶手下去解決那麼大的幫派,辛苦了,允兒妳做的很好...」。

 

  「最近的閃電派換了新老大,我帶人去打過照面了,那個新老大可是有些囂張的,我是怕他可能會忘記首爾是誰的地盤」她卻笑了「太年輕了...想法真可愛,那他們就交給妳了,秀英」。

 

  「九星派已經穩定,在釜山的勢力基本都穩固了...」。

 

  「辛苦了,剛從九蝶派分出去辛苦了吧!俞利,妳已經是九星的老大了,要知道我交給妳就表示什麼,別讓我失望...」。

 

  「我會的!老大」。

 

  「先這樣吧,散會吧...」說完她就先離開了。

 

  她是韓國最大的黑幫九蝶派的老大_金泰妍,十七歲就接手了幫派,但當時還是個規模不大的黑幫,在泰妍的規劃與帶領下才成為了現在全韓國規模最大的黑幫,她們的主要據點在首爾,因為分布範圍大,所以對於釜山地區的規劃,是讓自己最信任的手下分出新的幫派來管理。

 

  在幫裡的小弟們眼中,她一直都是高不可攀的王,冷血無情,說一不二,且對於妨礙計畫的人可是毫不手軟,就算是跟了自己多年的小弟她都毫不猶豫的扣下版機,只要威脅到自己的利益,她是眨都不眨眼的。

 

  而在這些幹部眼中,她是最有情有義的老大,能夠站在她們後面成為她們最結實的後盾,但在沒人看到的地方,她到底是怎麼樣的,沒人知道。


 

  今天真是不走運啊!自己只是帶狗出門散步就遇到小混混在欺負女孩,基於自己本來就對男性欺負女生的行為感到不屑,本來只想稍作警告,結果那男的好像喝酒又吸了毒瘋癲的很,一失手就...。

 

  只好讓手下處理掉那個男人,而自己車上害怕的女孩可真讓人頭疼「抱歉,嚇到妳了,剛剛出手重了點」女孩真的是嚇的全身都在發抖。

 

  美英回想了剛剛的情況,自己不過是買個參考書就被剛剛那個男人給纏上,那男人很可怕全身都是酒臭味,接著眼前的人就出現了,那個男人對於她也毫不客氣,直接用小刀劃傷了她的手,幫她嚇的閉上眼,再次睜開眼時那男的就倒地不動了,看著她溫柔的道歉,美英伸手摸了摸她剛剛臨時包紮的傷口「是我該道歉的,是因為我妳才受傷的」。

 

  「這是小傷沒事的,妳家在前面那條路上吧?」美英點了點頭,當泰妍開到那個時她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再怎麼血腥慘烈的場面沒看過,可是眼前這社區的真是是破舊的像是鬼社區一般「我陪妳進去吧...」。

 

  「不好吧,我很謝謝妳送我回來,這就不麻煩妳了,而且妳的車這麼貴,停在這裡不好啦!」泰妍卻笑著「我的車沒人敢拿的,妳一個女孩子這麼晚了讓我陪妳吧!」在泰妍的堅持下,美英還是同意了。

 

  走到美英住的公寓,真的是破舊的不行,她還沒有電梯住在五樓的加蓋,超級違建啊!雖說是加蓋卻還隔了好幾間,她的家其實很小,自家的浴室也沒這麼狹小啊!

 

  美英禮貌的請泰妍進去,泰妍看著狹小的空間,加上床跟書桌已經基本沒什麼空間了,地上一堆堆的參考書,還有面前擺放她小櫃子,這真的是人住的嗎 ?

 

  「妳多大了?」泰妍疑惑的看著美英,還在買參考書應該還是學生怎麼自己在外面呢?

 

  「高三,正準備考試...」泰妍看了看四周的情況,這裡狹小,空氣不流通,隔音野蠻差的「自己來首爾讀書嗎?家人呢?」美英搖搖頭「我爸媽已經過世了,我是自己住這裡...」。

 

  本來泰妍還想開口卻被一陣突然起來的急促敲門聲給打斷,美英趕緊去開門,泰妍看向門口,門外站著一個大叔「妳上個月已經沒繳房租了!要是今天在不繳的話我就直接把妳趕出去!」美英連連道歉「對不起!拜託在給我一點時間,我最近真的手頭比較緊!」。

 

  「我又不是做善事的,妳繳不出來還有人想住的,我管妳有什麼困難,妳還有錢買書?卻沒錢繳房租?當我白癡啊!妳要是現在不繳錢我就...」那男人拿起一旁的參考書要丟向美英時,泰妍突然抓住他的手,那男人還不耐煩的說「妳誰啊!放開我!」泰妍手用力一扭他拿著參考書的手瞬間沒力。

 

  「得饒人處且饒人啊!大叔」泰妍笑著,但卻多了份陰沉。

 

  「妳到底什麼人阿!是她朋友是不是?要嘛幫她還,要嘛滾出去!」泰妍抓住男人的手不住用力「這位大叔!你這裡可是違建,想讓我揭發嗎?」這時男人卻說不出話來,泰妍才放開他的手。

 

  那男人輕揉著有些紅腫的手腕,瞪著泰妍,泰妍只是緩緩從錢包拿出一疊鈔票直接扔在男人臉上「夠她兩個月的房租了吧?還有她不租了!晚點就會有人來幫她收東西,最好不要再讓我看到你!不然那隻手可不是冰敷就會好...」男人看泰妍銳利的眼神也知道她不好惹,自己有收到錢就好,他趕緊撿起地上的錢後就跑走了。

 

  泰妍就直接牽著美英往自己剛剛停車的地方走,她還順手打起電話『小允,幫我一件事,我等等把地址給妳,帶幾個小弟幫我把那個房間裡的東西都搬到我家』掛斷電話後,泰妍回頭看了眼還在發楞的美英「是自己去打工的嗎?」。

 

  美英才回過神「嗯...可是最近快考試所以薪水必較少」泰妍又詳細詢問了工作的一些細節後又開口「我家還有空房可以給妳住,工作我明天帶妳去辭掉吧!」。

 

  美英才有些驚訝的拉住泰妍說「我很謝謝妳今天幫我,錢我也會還妳的,我真不好意思去打擾妳,妳已經幫我很多了,工作的話我是覺得沒問題所以...」。

 

  「小姑娘妳傻啊!那個工作根本沒有基本工資,也少了這麼多本該有的福利,妳才休息幾天領這點錢,妳當童工的是不是?這樣妳怎麼可能賺夠住那間破公寓的錢,妳一個女孩子住這不好,反正我家空的很,還有房間讓妳睡的,錢就不用了,就當作我今天嚇到妳的賠償吧!」當美英還想說什麼時被泰妍制止了。

 

  泰妍看見自己的車旁有兩個人鬼鬼祟祟的,突然一個清脆的玻璃破掉的聲音,泰妍的理智也斷了,她的愛車...。

 

  「你們在對我的車做什麼?」泰妍忍住怒氣,咬牙切齒的說,但帶頭的男人卻理直氣壯的站到泰妍面前「收保護費啊!妳這台車停到我們的地盤,我們要回收?」。

 

  「保護費?回收?你們的地盤?那你們混哪的?」男人囂張的笑著「說了妳別嚇到,我是九蝶派的!」泰妍的神經可是徹底斷裂了「九蝶...」在那個瞬間,男人本來囂張的臉直接跟地板來了個最親密的接觸。

 

  一旁的小弟嚇了一跳趕緊跑過去,泰妍一招就撂倒他,那個男人卻拿出了槍指著泰妍,但突然有個聲音卻令他害怕「小勛?你在這幹嘛啊?」他一轉頭看到了自家組長的笑容「沒有阿!有個人瞧不起九蝶派,我才教訓一下」男人怎敢說,自己又拿著九蝶的名義在這個偏遠的區域作威作福,自己家的組長怎麼會來這種區域。

 

  「喔?瞧不起是嗎?」男人看著她的笑臉趕緊點頭陪笑,卻突然被她身後的小弟壓制住,然後她直接拉起男人的頭髮,男人看著眼前的泰妍「可是阿...我們老大在這呢...誰敢這麼放肆?」男人可真的要嚇尿,眼前這個是九蝶的王,剛剛還拿槍指她,之前聽說王可是愛車如癡,剛剛把她的車窗給...。

 

  「老大來晚了,這個是我組裡的,管教不當真是抱歉啊!我會處理的」泰妍看著眼前的男人「我的車窗看來是要拿他的保險來賠了,我們海港那邊好像少了兩個消波塊呢,我等妳給我報告」說完,泰妍就牽著美英上了車。

 

  「對不起,害妳的車被砸破車窗了...」開著車的泰妍,看了眼在副駕駛座一臉愧疚的美英「又不是妳砸的,妳抱歉什麼?」。

 

  「都是因為我住在那裡所以才害妳碰到這種事」泰妍又笑著「所以才讓妳別住那,妳一個女孩子住那裡多危險...」。

 

  熟練的開進自家的大門,她牽著美英下車後,就把鑰匙丟給旁邊的管家,吩咐了他明天就送她的愛車去大保養了,就牽著美英走進去。

 

  美英從車開進這個如同渡假別墅的房子,諾大的庭園有漂亮的花園,家也大的不像話,還有一堆傭人,這個人到底...。

 

  「餓了吧?剛好我還沒吃晚餐一起吃吧...」走到飯廳看著那個超長的飯桌上美味的佳餚,而泰妍先坐進了主位,當旁邊的傭人要讓美英坐到對面時,泰妍明顯感受到她的不安「好了,拿椅子讓小姐做我旁邊」所有傭人可是不可思議的看著泰妍,他們家金爺什麼時候允許別人這麼近跟她吃飯的。

 

  「還沒問妳的名字呢...」。

 

  「我叫...黃美英...很老土的名字」。

 

  「不會啊...美英,很適合妳...我叫做金泰妍,以後就叫我泰妍吧...」。

 

  吃完飯,泰妍就要帶著美英要選房間,美英卻突然拉住她「泰妍妳...妳住在哪...我想...想住妳旁邊...」看見她害羞的小臉,泰妍也是笑得開心,帶著她走到一間豪華的門前「這裡是我的書房,我的房間是旁邊那間,如果妳要住我旁邊就這間吧!」泰妍打開了旁邊的房門。

 

  美英跟著走了進去,的確比自己住的地方好太多的,雙人床、衣櫃、化妝桌、書桌用、書櫃等都一應俱全,裡面的浴室也是豪華的很。

 

  「很累了吧!洗個澡休息一下,明天還有事情我帶妳去處理...」泰妍也貼心的給了她浴袍,就讓她去洗澡了。

 

  洗去今天的疲勞,美英總覺得自己在做夢,明明自己幾個小時前還是為了買哪本參考書比較實惠而煩惱,現在居然在這麼豪華的地方。

 

  洗完澡出來,美英看到了自己房間的東西都出現在這個房間裡了,而書櫃裡擺好了自己買的參考書,更神奇的是裡頭還有稍早自己因為太貴買不起的幾本參考書都補全了。

 

  突然有人敲門「請...請進...」看門的也是一個長得好看的女人「美英小姐,從今天起我會負責妳的一切的姜澀琪,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

 

  「欸!怎麼回事?」。

 

  「喔!金爺怕妳不習慣,總要有人跟在妳旁邊告訴妳,什麼不懂都可以問我」美英尷尬的看著她「金爺是誰?」。

 

  「喔!美英小姐不知道嗎?金爺是我們對泰妍小姐的稱呼,獨自扛起金家的大小姐,被人尊稱金爺以上尊敬,好了妳今天也累了吧!先休息了,明天金爺會早起的,晚安了美英小姐...」天啊!她這是什麼醜小鴨變天鵝的故事!?


 

  在書房裡的泰妍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自己什麼時候這麼有良心了?都是因為她無辜的眼神,看她還小才這樣的...。

 

  突然有人敲門「進來」。

 

  「金爺,您今天很反常?」那人把剛泡好的咖啡放到泰妍辦公桌上,泰妍看著桌上的計畫書回答到「怎麼個不尋常?」。

 

  「您隨便帶了個女人回來,還讓澀琪保護她,會不會太大費周章了?還是她是金夫...」泰妍突然將筆丟了過去「人家還沒成年呢!想什麼,看她可憐沒有父母才讓她借住的」。

 

  「您說什麼就什麼吧!您也快休息吧!明天一早要開會...」。

 

  「裴小姑娘妳真是越來越精了!學誰呢?」她只是笑著「金爺教導有方...」說完她就離開了書房。


 

  俞利帶著兩個小弟就踏入一個大宅裡,那是釜山最有權勢的警官的家,坐在客廳裡她看著對面有些年紀卻依舊精明的男人「所以鄭廳長你找我們來想談什麼?」男人喝了口咖啡「所說是釜山警察廳長,但我可是涉足黑白兩道的,最近我女兒被襲擊,我希望妳保護我女兒」。

 

  「我們是黑道啊!不是保鏢...」。

 

  「就是保鏢的保護不夠完善,所以她前幾天才被襲擊的,我知道妳們現在要穩固釜山的勢力,要是妳保護我女兒,釜山警方便是妳的後盾」。

 

  「就等你的話了,鄭廳長,希望警察與九度合作愉快」俞利伸出手,男人也伸手握住了她的手「小女在二樓的房間,等等妳就先去看看她吧!認識認識也好...。


 

  在庭院裡俞利點起了煙『老大,這次釜山警察的合作談妥了,不過為了以防萬一,我會親自執行的』。

 

  『這個廳長可是黑白兩道都有身份的,居然還要新的幫派來保護,簡單的易如反掌...』。

 

  『老大妳預測的果然沒錯,是那個廳長太囂張才會惹怒其他幫派的,藉此出手幫忙就直接取得了釜山最佳的資源』。

 

  『妳好好做吧!我還有事要處理...』掛斷電話的俞利,在才上樓去門前敲了敲。


 

  「請進...」俞利一開門就看到還在床上的人,那人好看的臉讓俞利有些出神,她趕緊拍了拍自己的臉「妳好,我是妳新的保鏢,我叫權俞利...」。

 

  「新保鏢?爸爸又在想有的沒的,就說沒事...」當女人要起來時,卻一個不穩往前倒,俞利趕緊接住了她「病人就該好好休息的...」沒錯...前幾天自己在逛街時被人突然擄走,要不是警察找的會自己可能早就死了,不可能只是受了這點傷而已...。

 

  俞利又將她安置到床上後「大小姐,我也是收錢做事,妳就別為難我了,我不會打擾妳生活,就只是保護妳,前幾天嚇壞了吧...這次有我在就不會在讓妳害怕了...妳好好休息,我晚點再來跟妳說明...」突然她拉著正要離開床邊的俞利「不要走...」沒錯,一直以來都把那些害怕的事往心裡吞,她不敢告訴任何人,就怕傳到爸爸耳中,從小父母離婚的她,總不想給父親惹麻煩讓他擔心,自己也只會告訴被母親帶走的妹妹,如今一眼被看出的脆弱令她不安。

 

  「大小姐,我又沒去哪,妳就安心好好休息,我晚點就回來...」看著緊抓自己的手,俞利也忍不住笑了「妳真的會在我身邊...」。

 

  「當然,只要妳有危險,我拼死也會救妳的,別擔心了...睡吧...」看著她臉上的黑眼圈,有誰知道她真的因為那次的經歷無法入眠,沒人真正知道她的感受吧...眼前的女孩讓俞利想起了什麼...。


 

  飢餓寒冷啃食著理智,在路邊早以沒了知覺,只是在雪中等待著死神的迎接「喂...想活下去嗎?」那個聲音清晰又溫柔,眼前伸出的那雙手不大卻溫暖令人安心。

 

  「我想要...想要活著...」那虛弱的手慢慢伸向了那雙手「不管用什麼方式妳都願意嗎?」。

 

  咬著牙,她握住她的手「我願意...只要能...活著...」。


 

  看著她好不容易睡著後,俞利才離開她的房間「鄭廳長,我明天就搬來這吧...鄭小姐我自會處理」說完俞利就離開了。


 

  今天帶人教了那個閃電派的新老大一些規矩後秀妍就下班了,回家換了套衣服後,她就去一家餐廳等著,不久有個人來到了她的對面「抱歉,剛要下班就遇到有高中生打群架,就趕著去處理...」。

 

  「沒關係,我又沒等妳多久,來吧!點東西吃吧!」看著她熟練的點著餐,秀英真的很喜歡她...。

 

  她是自己小時候的鄰居姐姐,在自己家破產之後搬了家就沒見過面了,是自己高三時因為打架又相遇了。

 

  「順圭...妳最近很忙嗎...」看著她嚴重的黑眼圈秀英可十分心疼「最近有新的幫派在釜山活動,上頭讓我們小心...」。

 

  「只要妳不受傷什麼都好...」。

 

  「警察哪有不受傷的啊!黑幫最近活動頻繁,受傷我可不能保證」秀英這時有些妥協的說「那至少發生什麼事都要告訴我,答應我,順圭...」。

 

  「知道了!真是懷念妳小時候還Sunny姐姐的叫,現在喔!不可愛」。

 

  「別提小時候啦!」秀英有些害羞的吃起餐前的麵包「小時候還沒有我高的時候可乖的呢!只會跟在我後面Sunny姐姐Sunny姐姐的叫著」。

 

  「今天不是慶祝在一起一周年嘛...怎麼一直提小時候的事...」順圭卻笑著「因為那是我們相遇的時候啊...」。

 

  的確啦...當時還是小學的時候喜歡纏著住自己隔壁當時高中的李順圭,當時的日子自己依舊懷念。


 

  家裡破產後,父母帶自己要躲,是爸爸自己跟黑幫染上關係的,也是他自己選擇背叛原來的幫派,做了內應才會被殺害,那天躲在自己母親懷裡的秀英看到了一切,父親怎麼被殺害的,自己跟母親也被帶回了黑幫內部。

 

  自己清楚的看到了那個坐在中間那高高在上的人,強制自己顫抖的身體爬向她「拜託妳...拜託妳...我什麼都肯做,請放過我母親...」。

 

  「就算我是妳的殺父仇人妳也心甘情願?」自己抓著她的腳踝「那是父親自己的罪,他已經受到懲罰了!拜託妳!放過我母親啊!」。

 

  「好啊...妳來我當我的手下如何?但妳能忍受替自己的殺父仇人做事嗎?」自己咬著牙「我可以...只要放過我母親就好...」。

 

  「好,來吧!簽契約吧!妳做的好我當然不會虧待妳,但是妳如果敢背叛,妳爸爸就是妳的下場...」別無選擇,除了答應自己也沒別的選擇。

 

  她馬上安排自己與母親住到比以前好一些的房子,一樣供我讀書,也讓我執行她的任務,這樣的生活不錯,她也對母親非常好,所以我願意為了她拼命,只因為當時除了她沒人能夠拯救我跟母親。

 

  所以在逛街時,聽到其他小混混在談論她的事時才會忍不住出手與他們打在一起,才會有被送去警局,才會再次遇到她...。


 

  「順圭,一周年快樂,希望我們永遠在一起...」舉起旁邊的果汁,她笑著說,但她知道永遠實在太難,但她的愛無庸置疑...。

 

  「要是妳不變心,就能夠永遠在一起,妳這小鬼...」。

 

  「不會...我只喜歡妳而已...」。


 

  今天難得早起去上課,允兒乖乖的在徐賢家門外等著,一看到走出來的徐賢她就跟了上去「小賢,早安」。

 

  「小允?妳不是平常都會遲到,今天怎麼這麼早」她是真的驚訝,允兒可是幾乎都會遲到的,只有自己生日一定不會遲到外,很少看她這麼早來「就想跟妳一起上學啊!」允兒牽起徐賢的手。

 

  之前晚上都有任務可不能那麼早睡,甚至有時候早上才到家自己怎麼可能像徐賢這個好學生一樣早起上課。

 

  「小允,快考試了,妳也該認真點了,看妳上課都在睡覺,明明小允很聰明怎麼老是這樣」允兒倒是不在意,就算讀書自己還是做這個,倒不如快樂的過就好「沒差啦!小賢考好就好了,那些對我沒用」這時徐賢就開始有了長篇大論了,從小學認識到現在,每到考試都是這個反應,自己是應付慣了。

 

  到了學校,徐賢才把她的長篇大論給結束,允兒並沒有想要打斷她,她喜歡徐賢認真的跟自己說話的模樣,會讓她覺得被在乎。

 

  一到學校允兒又趴到桌上,雖然昨天晚上並沒有甚麼任務,但自己組的那天才闖禍,她是不敢在讓組裡的小王八們放錯了,雖然老大沒怪罪,但自己總是過意不去,才又教了手下一些規矩。

 

  上課時自己總是容易入睡,也總夢到以前的事...。


 

  在孤兒院裡到處跑的孩子們看到一群黑衣的人走進來,孩子嚇得不行,但有個孩子卻還是天不怕地不怕的走向前拉了拉中間那人的褲腳,她笑著抱起那孩子「小朋友!妳叫什麼名字?」。

 

  「允兒,我叫林允兒」允兒永遠記得她當時滿意的笑容,以及那句話「願意跟我回家嗎?」。

 

  「嗯!」。

 

  「但是很辛苦喔!跟我一起可是很累的喔!會很孤單的喔...」自己卻還是緊緊抓著那人的手「有姐姐就不孤單了,難道姐姐孤單嗎?」。

 

  「孤單一直都伴隨著我,總有一天妳也可能感受到...」自己看著她憂鬱的臉,自己卻忍不住抱住她「有允兒在,姐姐不會孤單了...」。


 

  突然允兒被人叫醒了,她看著眼前的徐賢「小賢下課了啊...」徐賢卻搖了搖頭,她還真的就這樣睡了整節課「小允妳啊!認真點啦!不是說過要一起考高中,妳這樣真的有辦法嗎?」。

 

  「小賢的夢想是當醫生吧!我又不聰明,頂多只能考到附近的學校吧!還是可以陪妳上學」允兒倒是無所謂,但徐賢卻有些不開心「妳不努力就放棄了...」。

 

  「小賢,我不是讀書的那塊料,但我會陪著妳的,我想陪著妳成為醫生...」徐賢還是因為允兒的話感到開心。


 

  或許生活就是如此,當妳認為一切都穩固時,卻又發生了什麼變化。

 

  那天與因為閃電派的突襲打了一架,居然連警察也來湊一腳戰況十分混亂,連泰妍也受了傷,但還是帶著人將警察跟閃電派一起壓制。

 

  允兒著受傷的人到了泰妍家,裡頭的醫生也在幫那些小弟們處理。

 

  泰妍的右肩被打到一槍,左腹被刀砍傷,子彈順利取出來後,她正在給醫生縫合傷口「欸!妳這個傷口在這裡容易扯到,請妳好好休養,我可不想縫了又縫」泰妍緩緩的穿起自己的襯衫「寶兒姐我知道啦!我這陣子事情給秀英她們處理就是了...她們如何了?」。

 

  「允兒剛剛右手臂有擦傷,面積不大,但手有扭到,我已經處理好了,秀英的話,腳中了一槍但子彈沒卡在裡面所以很好處理,俞利的手、腹部、右臉頰都有被刀劃傷,已經處理完了,但是腹部中刀的地方比較深,縫合了但也因為希望她不會亂動才好...」泰妍點點頭「我知道了,今晚謝謝妳了」說完泰妍就走了。

 

  泰妍交代了俞利她們後,就讓管家處理小弟們後續的事後就先回到書房,一進去卻看到了「美英?」。

 

  「妳這麼晚回來去哪啊!問誰都沒有人要說...」看著眼前鼓著臉的女孩,泰妍早就忘記今天的疲憊「今天忙...妳不是在等放榜,妳就帶著澀琪出門玩不好嗎?」。

 

  「我只要妳陪我,今晚可以跟妳睡吧...」還是贏不了她可憐的小眼神,泰妍還是同意了,讓她洗完澡來房間找自己,隨後泰妍脫下了襯衫,剛剛在病房那邊自己已經是洗過澡了,換上了背心,雖然肩膀上包紮好的傷口很明顯,但美英應該很好騙過的。

 

  美英過來果然對她的傷口問個不停,自己也只是說工作時弄傷了而已,可是美英這個冒失鬼居然直接壓到自己左腹的傷口,再怎麼會忍痛的泰妍也管理不了表情。

 

  「妳怎麼全身都是傷啊!」。

 

  「就工作啦!妳別擔心啦!」泰妍躺到床上故作鎮定的說著,但美英並沒有放過她「Daedae,妳可不可以跟我多說些什麼,不要像我爸媽一樣突然就被別人發現慘死在外...我不想在失去誰...」。

 

  泰妍伸手將美英攬入懷中「妳不會失去我的,我才不是什麼容易解決的角色呢!就相信我吧!」那天的美英並不安,抓著泰妍的手並沒有鬆開,整個晚上都是這個模樣,而泰妍卻一點睡意也沒有。

 

  回到鄭廳長家的俞利往房間走去時,卻突然被人叫住「妳這麼晚才回來」她伸手將她拉回來卻看到她臉上有傷「妳怎麼連受傷了,手也是!妳出去做什麼了!」她看著臉上跟手上都是傷的俞利很是擔心。

 

  「沒有啦!剛剛找朋友,回來遇到小混混也沒辦法」。

 

  「妳是我的保鏢,卻不會照顧自己...」俞利只是笑著「大小姐,我沒事啦!小傷,我先休息了...」俞利先行走回房間,想結束這尷尬的氣氛。

 

  當她躺在床上想著剛剛自己那些動作失誤時,門就突然被打開,一抬頭就看到「大小姐妳怎麼了?」。

 

  「今天我要睡這!」。

 

  「蛤!?」俞利真是傻眼了,但秀妍的眼神看起來沒在開玩笑「妳是病人,我不放心,我要照顧妳...」俞利看著她嘆了口氣,這大小姐的脾氣自己惹不起,正準備去睡沙發時卻被她給拉住「去哪?」。

 

  「床給妳睡,我睡沙發...」。

 

  「給我回來!睡床上!」俞利本想反駁,看來是不好說什麼就乖乖回到床上。

 

  半夜還沒睡著,現在真是有點難熬...說要照顧病人可是睡得比我還熟時怎麼回事!重點...大小姐妳的腳直接壓著我腰上的傷口...妳這個睡姿還不讓我睡沙發...。


 

  打完這場架的隔天要給順圭約會...還是遊樂園...我的腿...。

 

  隔天一早秀英就醒了,在客廳等著自家女友來接自己出門,止痛藥還是帶著好了,不然順圭放假時的這活力,自己的腿可是撐不住啊!

 

  坐上她的車,在聊天中她聊了下昨天那場黑幫火拼,害我全身都冒冷汗,幸好不是她接下這個案子。

 

  到了遊樂園,她果然是很有活力的一個玩過一個,自己的腿好像在跟自己抗議,只能說要去廁所,從新包紮有些滲血的傷口後,吃了止痛藥才出去。

 

  繼續這令我吃不消的行程後,終於熬過了,都不知道自己吃了多少止痛藥。

 

  在她送我回家時我卻感到燥熱,隨後頭很暈,之後在醒來自己已經在病房了,看著在旁邊等自己的她,秀英馬上起身「欸!妳先躺著」看她急著起來就馬上將她按回床上。

 

  「我怎麼了...」。

 

  「妳剛剛發燒了,醫生說妳是感冒了,有她說等點滴滴完就可以回家休息了」一抬頭看到自己的主治醫生「順圭我餓了!幫我買點東西吃嘛!」。

 

  「妳就不忘吃東西啦!」雖然碎念但還是乖乖走出去,她一走那個穿醫生袍的人走了進來「寶兒姐...」。

 

  「妳就幸好今天是我值班,妳腿上是槍傷,不想引來警察吧!」秀英低下頭,她其實並沒有要麻煩大家的意思「對不起...我不知道...」。

 

  「妳是傷口感染發炎才引發發燒,我傷口幫妳處理好了,這次好好休息...」說完她就先離開了。

 

  秀英才躺回床上,自己又麻煩別人了...要是剛剛不是寶兒姐,引來警察會麻煩到老大,甚至順圭還會發現...自己真的應該成熟點的。

 

  「小朋友發什麼呆...生病不是妳的錯啦!別想太多...」看著順圭遞過來的微波食品,自己要多加油,這麼好的人就在自己身邊...。


 

  今天一早就睡過頭了,醒來自己就錯過兩節課,第三節課開始她才緩緩到,但到位子允兒還是忍不住睡意睡著了,直到有人搖醒她,她睡眼惺忪的揉著眼「小賢...」。

 

  「妳今天遲到真久...」允兒抓了抓自己的頭髮「昨天玩遊戲晚了...」其實昨天一回房間連洗澡都還沒一沾到床就直接睡著,早上睡飽才起來整理的...。

 

  「妳喔!考試剛過就這樣玩遊戲」允兒笑了笑,徐賢卻發現她的手「妳的手...」。

 

  「昨天玩手機太認真摔下床扭到手」徐賢到是又開始碎念,唸到允兒都有些分身時,突然她輕輕握住她的手「小允的手可以做很多事,不要受傷了...」。

 

  允兒紅著臉「還好啦!很快就好了...」。

 

  「妳這麼容易受傷,我可要更努力成為醫生,不然妳每天都掛彩回來找我」允兒笑著「好啊!我等妳當我的主治醫生」允兒實在太容易受傷,總是帶傷來學校,真是擔心她,明明是女孩子都不懂的保護自己,像個小男孩一樣,自家的急救箱都是因為她受傷才越買越多東西,就這樣對醫療有了興趣,本來對任何事都沒有慾望的自己,才有了成為醫生的夢想,總受傷卻都掛著最燦爛的笑容,允兒...我想就這樣讓妳在我身邊笑著。

 

  這些細微的改變她們並沒有發現,這將會引想她們以為能維持一輩子生活模式。

 

( σ ゚∀ ゚) ゚∀゚)σ TO  be  Continued...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快累死啦~~~這個賀文也是突然決定寫~

老是突然決定寫~搞得自己這麼累啊~

失眠嚴重了,只睡了四小時就開始寫文

中途有睡著~但也才十幾分鐘,感覺沒有休息到

剛好也在今天提前慶祝父親節,時間很緊湊~

這麼晚發~真的有些疲憊~~

這篇還沒完喔~~~

只能先給個開頭~看個反應吧~

喜歡在繼續囉~~~

這個十二周年很感動,大家聚在一起了
她們還是原來的模樣~還是我們喜歡的那些女孩

她們為了夢想繼續前進,但卻還是會回頭

她們身邊還是擁有彼此

身邊有如此了解自己的人,是很幸福的

也希望大家珍惜身邊了解自己的人

 

 

arrow
arrow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