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怎麼會突然下雨了!

 

  剛結束社團活動的泰妍正準備回家,天空卻開始飄起了雨,沒有帶傘的她本想著就趁著雨變大之前跑回家,她還沒來得及反應,雨勢就突然變大,泰妍只好先躲到一旁的樹下。

 

  在樹下,泰妍用外套將自己的吉他包好,看著外面沒有變小的雨泰妍有些不耐煩,深怕自己心愛的吉他會被弄濕。

 

  不久卻有個人淋著雨也跑到了這個樹下。

 

  女孩喘著氣,全身上下都被淋濕,頭髮還微微滴著水,泰妍好心的問「同學妳沒事吧?」。

 

  「沒事沒事」當女孩轉過頭來時,泰妍有些驚訝,因為剛剛跑步所以她的臉頰微微透著粉紅色,而被淋濕的頭髮披散在旁,這樣可愛的女孩讓泰妍有些心動。

 

  當女孩轉頭,她誇張的表情顯現在臉上「妳是!金泰妍!」泰妍只是點了點頭「妳認識我?」。

 

  「上次音樂會的表演很帥呢!妳現在可是學校的人氣王欸!妳自己不知道嗎?」。

 

  「我不太注意身旁的人,所以我不知道,我只是覺得身邊比之前吵雜許多」美英有些佩服眼前這個人的遲鈍。

 

  「妳啊!可是我們學校全校投票最想交往的人第一名欸!妳是真的都不知道嗎!」。

 

  「我知道我的抽屜跟桌上都有蠻多巧克力跟信,不過我都把巧克力給我朋友們了...」。

 

  「居然連自己這麼受歡迎都不知道!?」泰妍只是害羞地抓了抓頭「我啊...不太喜歡跟別人接觸,朋友也不多,所以才不太注意身邊的變化...」。

 

  「我是8班的黃美英,能當朋友嗎?」美英開心地伸出手,泰妍只是對上了美英閃亮的眼瞳,只是點了點頭,然後就握住她的手。

 

  看著雨勢沒有變小,反而還起風了,泰妍回頭看了美英她早就冷的在發抖,泰妍將包著自己吉他的外套披到了美英身上「很冷吧!」。

 

  不等美英回答,泰妍將吉他放到一旁「妳先幫我顧一下吉他」說完就跑了出去。

 

  美英看著雨中泰妍奔跑的背影,有些反應不過來。

 

  不久整身濕的泰妍跑了回來,手上卻多了一把傘「走吧!」。

 

  泰妍一把揹起就先了自己的吉他「我家蠻近的,要不來我家吧!不然會感冒的」美英點了點頭跟著泰妍撐著傘回家了。

 


  那年春天,午後的這場大雨,沒帶傘的我們無意間的一同躲在那棵大樹下,從我向妳搭話的那一刻,我的世界就亂了該有的秩序。
 

( σ ) )σ TO  be  Continued...

 

(∀゚ )人(゚∀゚)人( ゚∀)人(∀゚ )人(゚∀゚)( )

明天就是我們可愛的粉紅公主生日~

說到美英生日~我好像也寫文一年啦~XD

當初是因為美英生日,才試著突破自己~PO了第一篇

過了這麼久,還是希望讀者能夠因為我的文而開心

因為我也常因為別人寫的文讓自己開心

昨天看到一個讀者的留言,看了真的讓我很感動

原來我的文也能讓讀者享受,謝謝那些成為我支柱的讀者們~

 

那生日的話~我當然是先給大家看看這個囉XDD

不過~我總感覺我寫這個主題會不會很老套阿~~

就希望大家喜歡囉~

 

禮拜六跑去看我們可愛的女王阿XD

早上去的時候,無風無雨~我還以為能夠當天來回~

結果看完出來,外面大風大雨啊!

走在路上卻被風吹的走不動,也不敢開雨傘(怕開花

但我依舊認為很值得 光聽到那首隱形的翅膀

我哭了...雖然我沒有飯很久但我依舊很感動...

當然我回到家~也是全身濕了XDD還會滴水的那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泰妍 美英 雨天
    全站熱搜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