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啪!」這個聲響圍繞在泰妍腦中,而她眼中的時間似乎變慢了,臉頰熱辣的感覺開始擴散,原本臉上的傷口也因為這掌比剛剛更加疼痛,痛覺直衝她的腦門,她沒有回頭去看美英,只是睜大了驚訝的雙眼,沒有任何動作。

 

  這一個巴掌直接打掉了泰妍臉上的口罩,才讓泰妍露出被打傷的臉。

 

  「妳的臉...」美英發現泰妍臉上的傷跟昨天救自己的人被打的地方相同。

 

  美英直覺性的伸手要去拉起泰妍的襯衫。

 

  「妳幹嘛!」看到美英伸手想拉自己襯衫,泰妍馬上護住自己的襯衫。

 

  但因為昨天才被揍了一頓,全身是傷的泰妍也沒多餘的力氣能阻止美英拉起自己的襯衫。

 

  雖然只是拉起一點點,美英卻還是看到泰妍牛奶般的腹部上有一大塊瘀青。

 

  泰妍一陣尷尬,美英卻直接拉著她走進俞利的辦公室。

 

  泰妍因為身上有傷,也不敢把美英甩開,所以只能被美英拉走。


  「說!妳昨天去哪?」美英一進來就馬上把泰妍逼到牆邊。

 

  「不需要告訴妳吧!」泰妍不敢直視美英的眼睛,眼神默默的飄離了,因為剛剛臉上的疼痛,以及現在美英咄咄逼人的目光,泰妍的冷汗緩緩流下。

 

  「妳...」美英用力的抓住泰妍的手,但泰妍只是吃痛的想把手伸回來。

 

  一看到泰妍難受的表情,加上剛剛微微抽回的手,美英馬上拉開泰妍的袖子,發現這裡也有瘀青。

 

  美英又檢查了一些地方後更加確定自己的答案「昨天...是妳救我的吧...」。

 

  泰妍沒有回答,整個辦公室沉默著。

 

  最後泰妍嘆了口氣「為什麼這麼晚還要去那裡打工」。

 

  「妳的襯衫...」這個答案又讓泰妍嘆了口氣。

 

  「妳不是很討厭我嗎...」美英低著頭沒有看泰妍,她不懂這個惡劣的人明明對自己非常的過分,卻還來救了自己。

 

  泰妍一把將她抱進懷裡「傻瓜...討厭妳我在乎妳做什麼...」。

 

  「可是我潑妳咖啡,剛剛還打妳一巴掌...」美英抬頭看了看泰妍又紅又腫的臉頰,再看看自己的手,剛剛那巴掌可是打在她都是傷的臉上,而那些傷是為了自己才...。

 

  「沒關係的...我就是喜歡妳這樣,就是非常的喜歡妳」泰妍輕輕吻了美英的額頭「那...願不願意當大畫家的女朋友呢...」美英輕輕的點頭,也抱住了緊緊抱著自己的泰妍。

 


  某天的下午,泰妍依舊到咖啡廳報到,最近忙著要交的新作品,原本在家裡的工作室畫會比較快,但自己又想看可愛的女朋友,所以就帶著筆電跟繪圖板來店裡工作。

 

  這時咖啡端來,她發現不是美英送來的瞬間就開始有些不悅了,她臭著臉,繼續畫著新作品,但怎麼畫也不順利,這時痛感又傳了上來,她吃痛的扶住額頭。

 

  拿起咖啡喝了一口,只是這小小的一口她馬上發現這杯咖啡不是她泡的「這誰泡的...」泰妍惡狠狠的瞪著服務生。

 

  服務生馬上就被泰妍的口氣與眼神嚇哭。

 

  不久美英走了過來「小昭,妳先去忙,這裡交給我」。

 

  「Fany姐,不好意思...麻煩妳了...」。

 

  「不...是我比較對不起,剛剛太忙把她交給妳,先去忙,別想太多」服務生像是逃跑一樣趕緊離開了。

 

  「金大畫家,請問為什麼要嚇哭我們的服務生呢?」美英笑笑的看著泰妍。

 

  泰妍只是冷冷的說「我點的是黃咖啡師的咖啡,不是妳泡的難道不可以生氣?」。

 

  美英看著眼前氣到炸毛的泰妍,真的是可愛到她都想直接抱住她了呢!

 


  跟泰妍在一起一段時間了,也了解她不少,像是她因為父母長年在外工作,自己又是獨子,所以除了權老闆跟Jessi之外沒有任何朋友,很缺愛。

 

  脾氣也因為家裡的傭人常常縱容,所以非常非常的差,或者是說,非常火爆,常常對那些不符合自己想像的人、事、物非常沒耐心,甚至出言不遜。

 

  對於女孩也是一個換過一個,卻沒一個是自己喜歡的,只是想要女孩給自己的愛,因為自己一直一直很孤單。

 

  不過前幾天,倒是聽Jessi說,她是被初戀女友給甩了才會一個接著一個的換,她不愛那些人,但很渴望她們對自己的愛,我還要找時間問清楚呢...。

 

  自從與泰妍在一起,泰妍非常黏自己,每天都來咖啡廳報到,但...就像剛剛那個樣子,只要不是我泡的咖啡,又或者不是我端咖啡來,她就會對服務生發脾氣。

 


  「DaeDae別生氣嘛」美英順了順泰妍的頭髮。

 

  「我要妳泡的咖啡...」泰妍將臉埋進美英的小腹,小聲的說著。

 

  美英看著在眼前撒嬌的戀人也是心情大好,捧起她的小臉捏了捏「等我」說完,美英就走回吧檯。

 

  剛剛的服務生小昭馬上走到正在泡咖啡的美英旁邊「Fany姐,那個客人會不會為難妳...」。

 

  「別在意,她啊...是這裡常來的奧客」看著眼前笑得燦爛的美英,小昭有些不解。

 

  美英端著剛泡好的咖啡,又走到9號桌去了。

 

  「嗯...妳要的」美英將咖啡放到泰妍面前。

 

  「美英...妳明知道我...幹嘛還讓別人過來惹我生氣」泰妍端起杯子喝了一口,眼睛卻沒離開過電腦。

 

  「我現在當正式的咖啡師,所以比較忙,而且妳最近說要趕稿我以為妳不會來」。

 

  「誰說的!我就想來看我女友,喝她泡的咖啡」泰妍撒嬌著,這應該是除了美英之外沒人看過的模樣。

 

  「妳這麼忙,今晚還要不要去妳家吃晚餐啊!還要讓妳浪費時間準備」。

 

  「要來!要是沒來我就拆了這家店」。

 

  「不可以,我們Daedae最乖了,等我下班」。

 

  泰妍就像是被馴服的獅子,乖乖的等著美英,也沒有在嚇到服務生。

 


  回到泰妍家,美英想起第一次來這裡的狀況,整間屋子單調的很可以,只有黑或白的單調顏色,整個家裡除了冰箱裡滿滿的汽水,以及家裡堆成山的甜食,還有整個房間的漫畫,灑落一地的遊戲機,其他地方幾乎沒甚麼東西。

 

  在美英的點綴下,多了許多色彩,雖然泰妍無奈,但美英堅持...泰妍也只能乖乖聽話。

 

  美英也發現,其實泰妍沒有想像中的嚴肅,反而像個孩子一樣,喜歡吃甜的,喜歡玩遊戲看漫畫,不喜歡戶外活動,甚至不太喜歡跟人交談。

 


  等著泰妍做晚餐的空檔,美英發現泰妍不離身的素描本,美英好奇地翻了幾頁,裡面滿滿都是自己,而且是從自己潑完她咖啡後開始畫的,每天的都有。

 

  「美英可以吃...啊!!!!!不可以看啊!!!!!」泰妍從廚房走了出來,卻發現美英正在看自己的素描本,她馬上衝了出來。

 

  「Daedae是從甚麼時候偷畫我的啊!」泰妍低著頭想搶回素描本「妳...潑我咖啡之後...每天都畫...」。

 

  「我的Daedae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美英把泰妍拉進懷裡,泰妍順勢跟著美英一起摔到沙發上。

 

  當泰妍睜開眼睛,她已經被美英抱在懷裡「不要這樣啦...」泰妍害羞地想掙脫,可是美英只是抱得更緊「最喜歡這樣的Daedae了!」美英親了泰妍的臉頰,馬上泰妍白皙的臉,一下子就刷紅。

 

  不久美英就放開了泰妍,因為她已經餓了。

 

  坐在餐桌前吃著泰妍做的晚餐很幸福,可是她還有事想問「Daedae當初怎麼喜歡我的,一直都沒說呢...」。

 

  「嗯...第一次遇到像美英這麼暴力的女性...除了鄭Jessica之外」泰妍笑得開心,但美英也毫不客氣的回擊了「我也是第一次遇到像Daedae這麼機車的奧客欸!」此時美英的笑眼又顯得可怕。

 

  「感覺不像之前遇到的女人那樣,很特別的感覺...當時沒有特別意識到,當回過神已經完全愛上了...」。

 

  「想說當時怎麼每次來上班都會看到妳,原來早就偷偷喜歡我了啊!不過妳不是嫌我泡的咖啡難喝」。

 

  泰妍又低下頭「當時剛好心情不好,沒喝到自己指定咖啡師泡的咖啡很生氣,所以才...現在就只喝美英泡的而已」。

 

  美英走到泰妍身邊從身後抱住她「妳啊...也要改改脾氣啦!總不能每次生氣都拿店裡的服務生出氣啊!以前妳一個人,我不怪妳那樣縱容自己,現在有我了,我會好好的當妳的知己、愛人,別再那樣亂發脾氣了,好嗎?對身體也不好」。

 

  「我會改...可是需要時間,妳要永遠陪在我身邊喔...」泰妍像個孩子一樣牽住美英的手「吃飯吧...」美英正要放開泰妍坐回自己位置時,泰妍拉住了她「餵我吃」美英總是拒絕不了泰妍這樣的撒嬌,只是將椅子拉到泰妍旁邊。

 


  吃完後,我們會一起洗碗,整理,每當看她認真的模樣,都覺得她很帥呢!可是我也發現她只是個還沒長大的孩子而已,以後要好好教她了,不能讓她這樣。

 

  吃完飯後,泰妍先讓美英去洗了澡,自己則趕快去把剩下的作品給畫完。

 

  聽著美英洗澡時所哼著歌,泰妍發現圖是越畫越順,她現在的心情不錯,不像在咖啡廳那樣,怎麼畫都不對,或許是因為美英在身邊吧...。

 

  當泰妍把一張張的圖寄出去後,美英也剛好洗完澡出來,泰妍接著走進浴室。


  洗完澡後,泰妍看到美英躺在床上滑手機,泰妍也直接躺到床上,美英開口了「Daedae去吹頭髮」。

 

  泰妍點開了手機遊戲「不用啦!等等就乾了...」泰妍不理會繼續玩遊戲。

 

  但美英一把拉起泰妍,把她帶到梳妝台前。

 

  「美英...」泰妍看著美英,但美英只是默默拿起吹風機當她吹頭髮。

 

  「妳就是不喜歡吹頭髮,所以才會常常頭痛吧...」泰妍瞬間安靜了下來。

 

  她一直都有頭痛的毛病,只是她沒跟美英說過。

 

  「每次生氣都會痛吧...」泰妍沒有回答,但美英是知道答案的。

 


  躺回床上,泰妍已經不想玩遊戲了,只是抱著美英想睡覺,美英就在她懷裡玩著手機。

 

  突然,泰妍輕聲地說「美英...真的會永遠陪著我嗎?」這句話充滿了泰妍的不安。

 

  美英放下了手機抱住了泰妍「怎麼了?今天突然...」。

 

  「大家都離開我了...爸爸媽媽不陪我,陪著我的是那些收錢的僕人,還有那呆子跟鄭Jessica」泰妍只是把臉埋進了美英的懷中。

 

  「Jessi有告訴我,妳身邊女孩一個換過一個,是因為初戀...」這時泰妍抱住美英的手,把美英抱得更緊。

 

  「我以為是愛...但只不過是我一相情願,我才知道,無價的陪伴是不可能的」泰妍一想起那件事,那陣痛漸漸蔓延起來,她只能緊握美英的衣角。

 

  「說說妳自己好嗎?我想了解妳」美英輕輕地撫著泰妍的頭,讓她舒服了不少。

 

  泰妍淡漠的說著自己的故事,說著說著眼淚卻不自覺的跟著話語傾洩而出,因為激動的情緒導致泰妍的所有思緒漸漸被那陣痛給侵蝕。

 

  泰妍痛苦的縮起身子,美英馬上抱住她顫抖得身體「別怕,有我在,我會一直陪在妳身邊」。

 

 

  慢慢的泰妍停止了哭泣,疼痛也稍稍減緩,她在美英溫暖的懷抱裡慢慢睡著了。

 

  美英看著好不容易睡著的泰妍,她不安的睡臉,美英只是輕輕幫她把剛剛的冷汗跟眼淚給擦掉,漸漸的她也有了睡意「祝妳有個好夢,晚安」她輕輕地親吻了泰妍的額頭。

 


  美英一睜開眼睛,自己出現在一棟漂亮的豪宅裡,她到處走來走去,這間豪宅很美,各式各樣豪華的裝飾品,以及一幅幅名貴的畫作,美英看的眼花撩亂,走出豪宅,豪宅外面是美的如同仙境的花園,中央是一座雄偉的噴水池,如同城堡一般。

 

  當美英正疑惑時,終於有人出現了,是一個穿著白襯衫跟吊帶褲小孩子,從豪宅中跑了出來。

 

  「小弟弟!」美英一喊,那個孩子突然僵住。

 

  美英見他不動,就走到他身邊「小弟弟,姊姊迷路了,能告訴姊姊這裡是哪嗎?」美英蹲到小孩旁邊。

 

  「這裡是我家...」小孩小聲地說著,看來是很怕生。

 

  「那我要怎麼離開?」。

 

  「大家都只想離開呢...」小孩低估著,但美英卻有聽到「誰說我要走,我陪你吧!」美英牽起小孩的手。

 

  「你叫甚麼名字呢...」他想了一會兒「Taeng」好奇怪的名字。

 

  Taeng帶著美英四處逛,直到一個穿西裝的老人出現,那個模樣應該是這裡的管家,但神奇的是老管家似乎看不見美英「少爺!該吃晚餐了」不知不覺已經天黑了。

 

  Taeng一把拉著美英跑進豪宅裡「在我的位子旁邊多放一個椅子跟餐具」諾大的飯廳裡,滿桌的美食,以及站在旁邊一排的廚師,也讓美英十分驚艷。

 

  「少爺為甚麼呢?」。

 

  「少囉嗦!我說給我用就用!」Taeng沒好氣的說,僕人聽完趕緊跑去處理。

 

  這個脾氣怎麼好像似曾相似阿...。

 

  他讓我坐到他旁邊,我吃著眼前的佳餚,但他卻動也沒動「不吃嗎?」。

 

  「等等...」他看起來好像不太高興,直到一旁的老管家開口「少爺,先吃吧...」。

 

  原本皺著眉的臉更加難看「不是說要回來?」。

 

  「臨時有事不回來了...少爺...」老管家還沒說完,Taeng就用力地踹了桌子,站起來把桌上的佳餚打翻在地,盤子碎掉的聲音響了起來,當我從驚訝中緩過神,只看到他離開的背影。

 

  當老管家追了出去,僕人們也匆匆開始打掃,雖然他們小聲地說著,但在我耳中卻放大了不少。

 

  「每次都這樣,耍脾氣也要有個限度」。

 

  「沒辦法,人家是有錢的少爺,要不是為了工作誰會在這忍受他的臭脾氣啊!」。

 

  「就是因為他這麼霸道,老爺跟夫人才不想看到他吧!」。

 

  「每次都是我們善後,這錢也是難賺」。

 

  僕人們的話不停在美英耳邊徘徊,腦海中不時閃過他說過的話『大家都只想離開呢...』,以及剛剛他離開時孤寂的背影,這是一個十歲的孩子該有的感覺嗎?

 


  美英走了出去,走著走著看到那位老管家站在一個房門外,他溫柔的敲著門「少爺,吃點東西吧」。

 

  「滾!都滾開!」裡頭孩子大聲的吼叫聲伴隨著玻璃碎掉的聲音傳了出來。

 

  但老管家還是開了門,美英趁這時走了進去,老管家只是探頭進去「少爺...」。

 

  Taeng蹲坐在床邊,滿地的玻璃碎片圍繞著他,而他只是把自己的頭埋進膝蓋,他的肩膀微微抖動著,他是在哭嗎...。

 

  「今天是我生日...他們說會回來的...」微弱卻伴隨著哭腔的聲音從他小小的身體傳了出來。

 

  「老爺他們忙...」老管家溫柔的說著。

 

  「每次都這樣...他們根本不關心我!說好的今天會回來,我討厭他們!不要看到他們了」Taeng抬起頭,淚水佔滿了他的臉,他用力的將一旁的娃娃丟了出去「讓他們都走!剛剛在飯廳的所有人都開除!我都不要了!」他邊說邊把一台平板丟到地上,老管家看著平板的畫面,是飯廳的畫面。

 

  「少爺...」老管家話還沒說完,就被Taeng扔過去的遊戲機打中了額頭。

 

  老管家只是扶著被打中的頭,血從老管家用手遮住的地方流了出來,他卻只是輕輕將餐點放到一旁的桌上,按下了自己的對講機『請剛剛所有在飯廳的員工離職吧...』。

 

  他又往前撿起地上的娃娃,遞給了Taeng「少爺你還有我...我會在你身邊的...」Taeng只是望著那個娃娃.老管家看到Taeng眼中的迷惘只是伸出他厚實的手掌溫柔的牽住Taeng的手,Taeng只是驚訝的瞪大眼睛看著老官家,但老管家只是回以溫柔的微笑。


  Taeng嘆了口氣「讓我靜一靜吧...」。

 

  老管家只是默默地走了出去。

 

  「Taeng...」美英坐到他面前,捧起他的臉。

 

  「從我有意識以來,我的身邊沒有父母,一直都只有他陪著我,我一直都是孤單一人,就算身邊有再多的人也沒用,他們都是為了錢而聚集在我身邊...」。

 

  從第一次聽到那些僕人的談話後,Taeng再也沒給他們好臉色看,甚至將他們開除,因為這種人要多少有多少。

 

  美英甚麼也沒說,只是默默抱住了他,而這正是他所需要的。

 

  Taeng享受著在美英懷裡的溫暖,多久了,他的心冰冷了多久「不要離開我...」Taeng緊緊的抓住美英的衣服。

 

  「我在...我一直都會在...」。

 


  突然,美英的思緒像是被抽離一樣,回過神來他又到了那座豪宅裡,又是Taeng,只是比之前看到的還要再冷漠些,她走過去,但Taeng卻像是沒看到她一樣直接路過她身邊。

 

  豪宅裡像是在開派對一樣,人來人往的,看到Taeng一個人走到花園透氣,美英馬上跟到他身邊。

 

  不久另一個穿西裝的孩子跑到他旁邊「欸!我們以後要一起住了欸!你叫甚麼!我叫俞利」Taeng沒有理他「欸欸欸!你在幹嘛啊!」。

 

  「要你管啊!」。

 

  「好小子!」他揍了一拳Taeng,Taeng也不爽的回擊,兩個人就這樣打了起來。

 

  打了一陣子後,有個穿著禮服看起來比他們年紀更小的小女孩跑了過來,一把拉開兩個人「臭呆子!你來打架的啊!」。

 

  「是他啦!沒禮貌!」。

 

  看著坐在地上,被打的鼻青臉腫的兩人,女孩嘆了口氣「我幫你們擦藥啦!」女孩溫柔地幫兩個人擦藥。

 

  「好痛啊!年紀這麼小還這麼兇居然有人喜歡!你喜歡她喔!」剛剛沒擦藥還沒這麼痛,經過她的治療,剛剛真的生不如死。

 

  「就喜歡嘛...」他也只是無奈的笑了笑。

 

  「我等等就給你們兩個更好受的」兩人露出惺惺相惜的眼神對看,我們之後的日子苦了。

 

  美英看到Taeng那不再那麼難過的眼神,我想這兩個人會是他身邊很重要的人吧。

 


  美英還來不及反應,她的思緒又被抽離,這次美英來到了一個陌生的校園。

 

  這個校服是私立SM高中,走來走去的學生中,美英好不容易看到熟悉的背影,他戴著灰色的帽子,脖子上掛著大大的耳機。

 

  那個背影是Taeng...他依舊孤獨地走著,不久有個人有活力的搭上他的肩「欸!去餐廳吧!」。

 

  「你怎麼這麼慢啊!」Taeng不耐煩的說。

 

  「我要去接我們公主大人啊!」。

 

  「人呢?」。

 

  突然有人一把搶走了Taeng的帽子,一頭黑色長髮在帽子拿掉的瞬間在空中散開來「你這人可不可以有點耐心啊!」那個女孩將Taeng的帽子帶到自己頭上,從兩人中間鑽入,牽住兩人的手。

 

  那個人...Jessi!!!!

 

  那個有活力的同學就是權老闆,那Taeng是...。

 

  美英跑到她們面前,她們完全沒看到美英,但美英看清楚了,那個是黑髮的泰妍,跟自己認識的泰妍其實沒有甚麼變化。

 


  當她們到餐廳吃飯時,一個服務生不小心跌倒把湯灑到泰妍身上,泰妍一腳直接把桌子踢翻「搞甚麼啊!」。

 

  「對不起!對不起!」服務生不停的道歉,連經理都跑出來道歉,直到俞利開口「沒事了,妳們回去工作吧」俞利拉著泰妍出來,坐上車讓司機回家。

 

  「妳就這樣直接把人家桌子踢翻,害我沒吃到我想吃的」秀妍生氣地瞪著泰妍。

 

  「靠!那個超燙的!」泰妍不悅的說。

 

  「算了啦!回家吃吧...」。

 


  過幾天,泰妍在公園畫畫時,又遇到那個女服務生了。

 

  「啊!上次很抱歉!不小心被地毯勾到」女孩再度向泰妍道歉,泰妍現在也沒有很氣「別道歉了,我不介意了」。

 

  「妳在畫畫!我對畫畫也有些...」就這樣兩人每周都會來這裡一起畫畫。

 

  泰妍很享受每周來這裡的時間,看女孩的眼神也漸漸不一樣,但在一旁看的美英很不是滋味。

 

  「欸!詩恩,這幅畫送妳吧!」泰妍將剛畫好的畫遞給了女孩,畫裡是女孩認真作畫的側臉「我喜歡妳,妳願意跟我交往嗎?」泰妍害羞的笑著,女孩想也沒想直接抱住泰妍「大木頭!終於出招了喔!」。

 

  一切都看起來好甜蜜,但越看這些,美英的心卻隱隱作痛。

 


  但幸福似乎也來到了盡頭,那天泰妍不開心的到了公園,詩恩過了一下子才匆匆趕到。

 

  「去哪了?這麼晚到?不是說好一起慶祝妳生日嗎?」泰妍畫著畫沒有回頭。

 

  「學校功課來不及做完」。

 

  「是嗎?那...這些是甚麼?」泰妍冷不防的將一疊照片丟到她面前,她撿起一看,表情一變「那是那個客人騷擾我!」。

 

  「是嗎?」泰妍只是向詩恩撇了一眼,這時她的表情不再慌張,反而是有些生氣「妳找人偷拍我!」。

 

  泰妍沒有回答,詩恩更加生氣的吼著「妳把我當甚麼啊!」泰妍只是回頭看著她「妳說呢?」。

 

  看著不會回答自己的泰妍,她的臉總是給自己有種被嘲弄的感覺,她忍不住舉起手,打向泰妍。

 

  在快要打到泰妍的瞬間,她的手被抓住,她一抬頭,看到的人卻讓她無比震驚「妳!」。

 

  眼前高挑的人與剛剛照片裡的人相同,而那人甩開了詩恩的手,走到泰妍旁邊「沒事吧!」。

 

  「妳怎麼會在這!妳剛剛不是回去了!還有妳怎麼認識她的!」詩恩失去理智的拉住她的手。

 

  「她是我的管家喔!」詩恩不敢置信地看著她「以為她是KJ的繼承人嗎?可惜了!她只是我的管家欸!」泰妍像是開玩笑般的說著。

 

  「泰妍!我!我不是故意的!是崔秀英!是她騙我!」詩恩上前拉住泰妍的手,想向泰妍求情,但泰妍只是甩開她的手,靠在她耳邊說「噁心的女人,我不想再看到妳醜陋的模樣了」說完泰妍起身把畫丟到她面前。

 

  那幅畫沒有任何明亮的色彩,全都壟罩著黑暗。

 

  泰妍轉身就走,秀英跟在泰妍後面直到車前,秀英幫泰妍打開了車門,等泰妍上車後,她也坐到駕駛座。

 

  「少爺...爸爸說的對...那女人對少爺是有目的的」。

 

  泰妍沒有說話,只是默默地望著窗外。

 

  「秀英...妳是跟我一起長大的,我當然相信妳,可是我很難接受...我真的很愛她...」秀英沉默了。

 

  到了家,泰妍走進去將這幾天畫的所有畫都丟了出來,拿起汽油在上面狂灑,望著這些畫,泰妍閉上眼睛將點火的蠟燭丟到上面,熊熊烈火將畫全部吞噬。

 

  剛回家的秀妍跟俞利被這個景象嚇到「金泰妍!妳發瘋了啊!這不是妳畫的嘛!」。

 

  「都是垃圾!全都不需要!」泰妍小聲呢喃著。

 


  這幾天泰妍非常頹廢,也沒去學校,只是待在家裡,把自己與世界隔絕,每當雨天,她都會跑出去淋雨,然後感冒,每當自己病的嚴重時,她才有自己是活著的自覺,才會有這個人還是原來自己的感覺,也徹底明白她生活的意義,甚麼也都沒有了。

 

  「人與人之間不會有純粹的感情,那些人都有目的,想接近我的人都是有目的的」。

 

  看著這樣頹廢的泰妍,美英相當不捨,這是泰妍最痛的傷口,也是她心中永遠的疤。

 

  有次泰妍又出去淋雨了,這次還是她還沒痊癒的身體,美英終於看不下去,大喊著「Daedae快起來!」。

 

  但泰妍沒有任何反應,只是蹲在地上任由雨水繼續侵蝕自己,自己的頭像火在燒一般,蒼白的臉脹紅著。

 

  此時美英腳下的地板也開始扭曲變形,下方形成了黑洞而她漸漸往下掉「現在不行!Daedae!」美英試圖掙扎的想伸手抓住泰妍,但自己卻依舊往下掉落。

 

  「過多久都是一樣...我還是孤單一人...」。

 

  美英用盡最後的力氣「泰妍!還有我!我在妳身邊!泰妍!!!」最後的喊叫彷彿有傳入泰妍的耳中一般,她轉頭看向美英的方向,美英也漸漸迷失在黑洞當中。

 


  當美英睜開眼,是泰妍的房間,一旁還是熟睡的泰妍,而美英自己則是滿身的冷汗「剛剛是夢...」。

 

  「別走...」一旁的泰妍不安的皺起眉頭,美英馬上握住她的手「別怕,我不會走了...」。

 

  泰妍只是緊緊握著美英的手,泰妍緊皺的眉頭才稍稍放鬆。

 


  過幾天美英跟秀妍出門吃飯時「Jessi,想問問妳,Daedae前幾天心情很差呢...」。

 

  秀妍思考了一下後,似乎想到甚麼「那天剛好是她初戀生日啦!剛好也是那天發現她不愛她的啦!」。

 

  「難怪她那天說甚麼離開不離開的...對了!!!Jessi妳有小時候的照片嗎?」。

 

  「有阿...」秀妍馬上從錢包拿出一張照片。

 

  美英開心的看著,照片裡的孩子跟夢裡的一模一樣「那兩個人就喜歡扮成男生,金泰妍還說自己叫Taeng,很蠢吧!」。

 

  「Jessi可不可以傳Daedae小時候的照片給我」。

 

  「是可以...」秀妍邊說邊把照片發了過去。

 

  那是一張,泰妍弄得全身髒可是笑的特別天真快樂的模樣。

 


  「我們跑出來玩成這樣真的可以嗎?」小秀妍擔心的問,因為眼前兩個蠢蛋已經玩的全身都是泥巴了。

 

  「沒關係啦!鄭Jeaaica幫我們拍照!」泰妍擺出了各種姿勢,雖然看起來很蠢,但這是她最快樂的一段時間。


  「美英,回家了!」準時六點,泰妍出現啦!「鄭Jeaaica要我順便嗎?」。

 

  「不了,呆子等等就來」。

 

  開車載美英回家,一路上美英的心情似乎很好,泰妍一到家就抱著美英說「今天再開心甚麼?」。

 

  「秘密~」美英親了泰妍臉頰後「準備晚餐吧!」。

 

  準備晚餐的過程,泰妍注意到美英一直看著手機傻笑,難道美英也...。

 

  趁著美英去廁所的空檔,泰妍馬上跑過去打開她的手機,一打開待機畫面給了泰妍不小的衝擊「這張是...」泰妍解開鎖頻後,裡頭的照片瞬間讓泰妍石化。

 

  突然有人把泰妍手上的手機抽走,泰妍回過神來發現是美英「照片哪來的!!!!!妳今天是一直看我的照片笑對不對!!!!!」泰妍紅著臉大喊。

 

  「Daedae很可愛欸!!!」。

 

  「美英!刪掉...」。

 

  「這是人家的珍藏!」泰妍準備伸手去搶,但畢竟自己體力不及一直很好動的美英,再加上自己也不太敢對美英太粗暴,她最後累得倒在沙發上。

 

  「為甚麼啦!用我洗澡的照片當桌面...」泰妍把臉埋進沙發裡。

 

  「很可愛啊!玩泡泡的Daedae,那畫面很美欸!而且Daedae還是一副傻傻不知道被偷拍的模樣,我都要變成Daedae的粉絲了」泰妍用枕頭擋住自己的臉,她的臉已經紅得不像話了。

 

  「一定是鄭Jeaaica!!!給我記著!」。

 


  在另一頭的秀妍打了個噴嚏。

 

  「怎麼?感冒了?」坐在辦公桌前工作的俞利抬頭看了眼躺在沙發的秀妍,她其實不太懂,不管是金泰妍還是秀妍兩個人都很喜歡來我的辦公室躺沙發,是我的沙發特別好躺嗎?

 

  「我覺得...是金泰妍在罵我」秀妍只是笑得很開心。

 

  「妳又對她做了甚麼?」。

 

  「小時候的照片」。

 

  「她也要承受這個阿~」俞利望著秀妍的臉,也是非常無奈,因為秀妍也拿她小時候的照片當桌面。

 

  泰妍啊...我們兩個就辛苦點吧...。

 

。:.゚ヽ(⁰▿⁰)ノ゚.:。The END。:.゚ヽ(⁰▿⁰)ノ゚.:。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昨天本來想發的~可是游泳完 我回家就在電腦前睡著了XD

有沒有很感動~我最近都是這種甜甜的結尾XDD

也是無聊問問大家~是比較喜歡這種甜甜的~還是我比較常寫的虐虐的呢XDD

對了~我們裡面上學中的泰妍是下圖的這個樣子喔~

然後開頭的圖就是那種~在一起後會穿情侶裝出門了泰妮喔~

 

我發現~我工作的地方怪人好多喔XDD

我都快被影響了~~~

 

 

arrow
arrow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