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lSic】Spirituality_Distance

 

  「有沒有人!拜託請讓我見見老師好嗎!有沒有人!」那人拼命的敲打著門,裡頭的人才無奈的打開「小姐,幾天前就公告了這個月權老師不在,另一位老師也要下午才可能會來」。

 

  「可是真的很緊急!我姐她一定是被鬼怪給纏身了,拜託了!她現在很危險!」看她這麼可憐,他也只能先把她請進去了。

 

  坐在裡頭,男人泡了杯茶給女孩「妳說妳姐姐怎麼了?」。

 

  「我姐姐從一年前去登山後就開始變得憔悴,看起來總是沒精神,明明那麼喜歡出門的她開始變得不愛出門,一開始只是沒精神,後來就開始發生意外...一次比一次嚴重...前天她騎車出去,遇上了連環車禍,她撞上前面的車還被後面的車追撞...現在在醫院昏迷不醒...」男人面色凝重「沒精神...而且是登山後嗎...可能遇到妖精了...我幫妳先聯絡老師...」男人趕緊傳訊息。


 

  「叔叔,怎麼了?」徐賢是用跑的來的,因為訊息裡說的十分緊急,她自己也知道老師她不在,一下課她就馬上跑過來了。

 

  「這位小姐說她的家人可能被鬼怪纏身,我初步評估可能是被山上的妖精給纏住了」徐賢好像能夠明白這次似乎也蠻棘手的,況且還是妖精,老師又不在,妖精可是比應對鬼魂更困難許多,一般來說,最少要有百年的修煉才能成妖成精,最重要的是現在她並不知道那個妖精是什麼化成的,修煉了幾年,要是太強她可沒有辦法解決。

 

  「本人沒來嗎?」男人搖頭「現在還在醫院昏迷不醒」。

 

  「這樣也好,不然她來那個妖精一定會在,我們先分析吧...」。

 

  大致上明白狀況的徐賢皺了眉頭,那個妖精在吸食她的精氣所以才會讓她顯得沒精神,而精神上的不專注倒置一些意外,而不喜歡出門...希望不會是我想的那樣,可能已經被妖精迷惑了...。

 

  「妳剛剛有去找妳姐姐嗎?」女孩點點頭「剛剛從她的病房出來」。

 

  「很好」徐賢牽住了女孩的手,既然有靠近那就可以先感應對方是什麼。

 

  雪地裡,一隻雪白的狐狸,那隻狐狸十分的漂亮,狐狸的眼神十分的慵懶,她身上散發著藍色的能力,當徐賢想上前牠就跑走了。

 

  睜開眼,徐賢靜靜的說著「是白狐...」。

 

  普通的狐狸成精就很可怕了,而那隻稀有的白狐,以及透出的靈氣,看來是不好對付。

 

  「妳說難得一見的白狐嗎...」男人也很訝異,他曾聽老大說過,狐狸本就聰明有靈性,但能修煉成仙的很少,成精的卻很多「小賢,會不會不是狐妖,而是狐仙...」。

 

  這個徐賢也很擔心,狐仙跟狐妖可不是一個等級的,況且剛剛來不及看清楚她的尾巴,不知道幾尾的。

 

  「妳先別擔心,我明天沒上課,早上我們去一趟醫院,晚上狐仙的力量會大增,我怕到時是真的打不過了」女孩點點頭。

 

  女孩離開後,徐賢才擺出困擾的表情「叔叔,這次是真的很危險...我第一次遇到人類鬼魂外的生物,而且第一次就是狐仙這個等級的,就算狐妖來我也是夠慘的了」徐賢有些不安,倒是希望老師能快點回來才是。


 

  到醫院女孩就帶著她們走了後面的門「門口有記者,等等被看到不好...」。

 

  一到病房,徐賢就感受到房間裡頭流動著的力量,很緩慢,看來牠正在休息,徐賢走到病床前,看著臉色十分憔悴的人,伸手抓住她的手「她這麼虛弱...」看她那不尋常的黑眼圈,看來是真的很嚴重了,這裡圍繞著的氣息,緊緊纏繞住病床上的人。

 

  徐賢感應著,突然她就出現在一間小木屋前,那個正在劈柴的人是...。

 

  不久有個穿著白衣的美麗女子出現,她走到那人身邊,那個人很是開心的上前抱住了她。

 

  而那個漂亮的女人突然瞪向徐賢這邊,徐賢的意識就回到了現實。

 

  「這個人跟狐仙好像有關係...但可能不是這一世...」徐賢回想著她們所穿著的是古代的衣服,而她也不禁皺了眉,雖然剛剛自己只用了三成的力量感應,但她明明離我這麼遠,只是一眼就直接把我打回現實,這功力不淺啊!

 

  「那我姐姐怎麼辦!」女孩緊張的「妳姐姐叫什麼名字」。

 

  「權俞利...是那個Taeng的專屬作曲人Kwon,還有暢銷小說家KY...」。

 

  是泰妍姐姐的朋友嗎...看來必須問問她了。

 

  「我會在調查的,現在我先把老師的佛珠給她,能暫時保護她不被吸取過多的氣,不然我怕我下次來她已經被吸乾了...」。


 

  玩遊戲玩到一半突然被打斷的泰妍有些不解的接起電話『喂...泰妍姐姐...』電話那頭的徐賢似乎有些困擾『怎麼了?這個聲音』。

 

  『我想問姐姐問問Kwon的事』泰妍很疑惑,徐賢怎麼會要問自己好友的事?『嗯?Kwon?為什麼?妳們認識啊?』她這個交友廣泛的朋友會隨便認識人她其實不意外。

 

  『不認識,是她家人拜託我幫助她的』。

 

  『我是知道她出了車禍,但也沒這麼誇張吧!不會是什麼怨靈纏身吧!還需要請妳去嗎?』泰妍知道徐賢的能耐,所以才邊開玩笑邊說,但徐賢反而嚴肅許多『比怨靈更嚴重,是狐仙,還是修行幾百年以上的狐仙』。

 

  『真的這麼嚴重,小賢我等等節目結束我去事務所載妳,來我家聊吧...我先忙了』泰妍匆忙的掛斷電話後,徐賢只是放下手機,又到書櫃前看著老師所寫的書。


 

  不久泰妍的車就出現在事務所外面,徐賢上了車「吃午餐了嗎?」徐賢搖搖頭,剛剛看老師的書太入迷了完全沒有想到肚子會餓。

 

  泰妍帶著她去買了食材,而徐賢依舊在看那本書,裡頭詳細記載了一些事。
 

  到了泰妍家,徐賢也終於看完了書,泰妍已經開始準備午餐「妳在客廳待著吧!我煮好再叫妳」。

 

  「泰妍姐姐,以前常作菜給帕妮姐姐吃嗎?」看著泰妍熟練的拿起一旁水藍色的圍裙,綁起的頭髮,徐賢忍不住問了「以前...蠻常的,只要她想吃,我也有空我都一定會煮的,不過她離開後我幾乎不再下廚,可以說是正餐也不怎麼吃了...」泰妍微微苦笑了一下。

 

  「不過...那次談過之後,我開始想維持以前的生活,這樣我才能夠感覺她還在我身邊...」泰妍回頭對上了徐賢的眼睛「那...泰妍姐姐有想過再跟別人在一起嗎?像是最近跟妳傳誹聞的模特...」。

 

  「她啊...是我的朋友啦...心情不好陪她喝酒就被記者拍到,就被寫成那個樣子了,而且我已經不打算再談戀愛了...我的愛已經只屬於她了...」泰妍看著自己手上的戒指,那是她在8月5日,她們的交往紀念日買的對戒。

 

  「這樣啊...不知道帕妮姐是該開心還是無奈呢...」徐賢小聲的滴咕著。

 

  「說什麼呢...小賢,妳是找我問Kwon的事吧...」。

 

  「對了!差點就忘記了,姐姐妳跟Kwon認識多久?」。

 

  「我跟她啊!可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徐賢用有些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金泰妍,金泰妍看出了她的疑問馬上又說「是像兄弟那樣!我可沒喜歡過她喔!」。

 

  「看姐姐緊張的,我又沒說什麼」。

 

  「妳的眼神裡就是有什麼!」泰妍嘆了口氣「她那個傢伙,頭腦不錯就是有點呆,體育是強項,偶爾還會寫寫小說,誰知道隨便投稿就成為暢銷作家,詞曲也是善於抒發心情而不小心完成的」。

 

  「這姐姐運氣跟天賦都很好呢...」。

 

  「對啊!不過她還是比較喜歡寫小說,所以偶爾才會幫我寫個歌,她也很喜歡踏青拍照,就是那種很多活力可以一直往外跑的人,跟我是完全相反的」看了眼金泰妍,看來是真的很宅。

 

  「不過她的戀愛運很差,雖然很受歡迎,但總是被女友給分手,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就突然被分手,看她談戀愛我都有點懷疑真愛了呢,可她都會故作堅強,總是笑著說沒事,但我可是最了解她的人,我也只能請她來我家喝杯酒解解悶」。

 

  「原來是這樣,那姐姐妳最近有感受到她不一樣嗎?」泰妍仔細的想一想「上次去找她的時候,看起來就跟我熬夜打電動一樣黑眼圈很重,氣色很差...然後整個人都沒有什麼活力了」。

 

  「對了!最近好像還喜歡上了狐狸?家裡突然掛起了狐狸的畫,連手機桌面都換成一隻白色的狐狸」徐賢這才篤定了她一定已經被迷惑了。

 

  「姐姐,這次可能沒那麼好應付了...我對於這次沒有什麼把握...」泰妍笑著「但我相信妳,有需要我幫忙什麼就說,我會盡力幫忙的」。

 

  「對了...說到狐狸,她最新出版的小說妳要不要看看,也是跟狐狸有關的」泰妍向後面的書櫃抽出一本封面是只白狐的小說「日夜守護...」。

 

  「妳可以看看,那是她硬塞給我的...妳先看吧!我要去玩遊戲囉!」泰妍邊說邊把電視櫃裡的遊戲機給拿出來裝好,為了給徐賢好好看書的環境她去用音響播了歌,而她則戴上耳機開始了她的戰鬥。

 

  徐賢翻開了第一頁。


 

  最近的獵物真是有夠難抓的,那些漂亮的動物躲得快根本抓不到,最近也都沒有辦法,唉...又要餓肚子了吧...。

 

  拿著獵槍的那人有些頹廢的走著,而突然她聽到了一聲叫聲,看來是有動物被捕獸夾給夾到了,雖然自己並不會去弄捕獸夾,那人趕緊跑了過去。

 

  果真看到了一隻白色的小狐狸的腳被夾中,對上了牠淚眼婆娑的雙眼她於心不忍,上前幫她拉開捕獸夾,而被夾中的右腳的毛都被血給染上一層腥紅,捕獸夾一鬆開小狐狸便急著跑走,但腿上的傷讓牠不停的跌倒。

 

  嘆了口氣,牠上去抱起了那種小狐狸,那隻小狐狸還有些驚恐的掙扎,她只是溫柔的說著「別怕,我不會傷害你的,你受傷了...」似乎是聽懂了她的話,或是感受不到那人的惡意,小狐狸終於靜下來。

 

  帶著牠,那人只是想著,自己現在因為獵物難抓都已經餓肚子了,自己也擅作主張的要照顧這隻受傷的狐狸,算了...餓肚子就餓肚子吧...這孩子還小呢...。

 

  一回家她就拿出草藥幫牠敷上,包紮好後,她就出們砍樹,將材劈好後,她又將它劈成木板,在把他們釘成小床,擦了擦汗,看來是有些晚了,自己就算了那個孩子受傷需要些營養。

 

  將木床放好,她拿著獵槍又走了出去。


 

  好不容易獵到了一隻野鹿,幾條魚跟野兔,但剛剛為了追那隻鹿,受了些傷但她並沒有在意,將食材處理好後,她生了火準備料理今晚的美味。

 

  小狐狸就一直在一旁看著,直到夜幕降臨,獵人將食物分給了小狐狸,而她只是坐在一旁包紮著自己的傷口,雖然剛剛自己並不在意但隨著時間傷口可是隱隱作痛,甚至已經開始滲血了,本來吃著東西的小狐狸看到馬上跑到她身旁,但她只是溫柔的說「先吃東西吧!我不要緊的」她用力的把手上的傷口綁緊試圖止住血。

 

  終於吃飽了後,她帶著牠走進屋子裡,拿出幾件不要的舊衣服鋪在那個小床上,她笑著輕拍著小床「這是你的床」看著小狐狸上去盤成一圈準備好睡覺,她才回到自己床上睡覺。


 

  醒來時,小狐狸已經不在小床上了,本來要起來的她感受到了懷裡有個毛茸茸的感覺,掀開被子,果然那孩子還在自己身邊,看著懷裡睡的可愛的牠,看來自己跟牠是賴上了...。

 

  這幾天裡,這隻小狐狸都會來,甚至是帶著一些意想不到的禮物,一些自己根本抓不到的鳥類,那些羽毛看來是可以賣些好價錢了,這小傢伙還知道報恩啊...。

 

  日子就這樣緩緩過去,帶著小狐狸跑進森林裡,看著在花叢中雀躍不已的模樣,我就在自家的後院也種起了花,等待著這些花朵盛開,與她一起的日子也是快樂,我們總是一起看日出,看夕陽,看月亮,她享受著一天當中能夠如此平靜的時刻。

 

  有天,小狐狸跑進了森林,她沒有跟上,只是覺得身體有些沉重,呼吸變得困難,心臟像是被掐住一般,痛苦不已,她瘋狂的咳嗽,一口血就這樣嘔了出來,看來自己又發作了...。

 

  她勉強回到家裡,她趕緊拿出櫥櫃最裡面的盒子,她馬上把裡頭的藥丸給吞下,她急促的呼吸才緩下來,心臟才如釋重負,她貪婪的吸著氣,而這陣解脫伴隨著的是劇烈的暈眩,她緩緩的倒在床上。

 

  不知睡了多久,再次醒來只是看著小狐狸在我面前,那個擔心的眼神,再看看外面以晚的天色「抱歉啊!沒跟妳一起看到夕陽,而且肚子也餓了吧...」她起身就往外面走去,剛剛吃過藥也休息了,身體是沒有什麼負擔的。


 

  徐賢在這裡停下了步調,在她看來這個故事似乎要開始變得難過了,看了眼還在破關的泰妍,徐賢想著,雖然這是KY所寫的,那那種小狐狸就是嗎?一樣都是白狐,但如果這個故事是真的,那白狐為什麼要害她?

 

  難到後面獵人對白狐做了什麼嗎...。


 

  距離冬天越來越近了,自己身體的情況卻開始變得頻繁嚴重,雖然一直都是想避免讓那個小傢伙看到的,但那天還是發作了。

 

  直接倒在地上的她嚇壞了小狐狸,小狐狸在她身邊不停的繞著,心臟被掐住的感覺,那樣的窒息感,直到她好不容易緩過勁來,她才拖著身體走進房子裡翻出藥丸吃下,她才緩過氣,她貪婪的吸著空氣,剛剛自己彷彿溺水般的窒息感。

 

  看著依舊在自己身邊的小狐狸她笑著說「怕什麼...我還在呢...」小狐狸只是蹭了蹭她。


 

  那天去變賣東西時,那人看著我的氣色便讓我等等,不久從裡面走出來一個人,照那個人說她是大夫「妳的氣色真差,我幫妳把把脈吧...」看著眼前的女人,她還是有點遲疑「我可沒錢...」。

 

  那人只是笑著「我看著妳與我有緣,我願意幫妳看看...」看著那人的眼神也不像是騙我,我伸出手。

 

  「心臟...不好,妳的胃也...還有...妳的身體...」那人有些震驚,她的身體早已殘破不堪,但她還是帶著笑容「我啊...從以前就有心臟病,因為窮我的下一餐都不一定所以搞壞了胃,其他也都是打獵時多多少少受的傷,有些都已經是老毛病了呢...」。

 

  「我這裡有個秘方...需要用狐狸的心臟當藥引,就能夠根治心臟問題,也能幫助妳修復自己的身體,但假如沒有狐狸心臟當藥引,那這帖藥只能暫時幫妳抑制,而等藥效過了將會以雙倍反噬」她將寫好的藥單給了一旁的藥商,讓藥商幫她抓了這帖藥「這個是我的一點心意」她只是默默收下「謝謝...」。

 

  離開了那裡的她一路上都在想著...以自己現在的身體是無法隨便抓到狐狸的,而說到狐狸就只有身邊那個小傢伙...。


 

  該不會!她殺了那隻白狐奪了心臟,所以白狐怨恨至此才進行報復,看來是不能等了。

 

  徐賢拍了拍玩的正開心的金泰妍,金泰妍被嚇了一大跳,拿下耳機看著她「嚇死我了!小賢啊!我玩的是恐怖遊戲欸!」徐賢這才緊張的說「我知道原因了!趕快去找她吧!」。


 

  現在已經晚了,跑到權俞利在的那層樓,那陣陣的邪氣令徐賢不禁皺起眉頭,一到門口便看到那散發而出的邪氣,她趕緊推開了門。

 

  床邊赫然站著一個身穿白衣的女子「狐仙!還不趕緊離開那人!」徐賢喊著。

 

  「人類...何必來打擾我呢?」她的聲音十分的冰冷「前世的債不該現在討回,她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人了!放下吧!」。

 

  「人類,我不跟妳計較,妳現在就離開」她似乎沒有想要理會徐賢的話語「不行!妳必須離開她才行」。

 

  看徐賢沒有要聽的意思,她也不想在多說甚麼,眼睛開始透出了藍色的光,冷冽的眼神也令徐賢害怕,但現在不能不解決。

 

  徐賢緩緩拿出一張符「我也不想要傷害妳,但也不得不如此了...」徐賢將符點燃放進水裡,一把將水灑向那個人,那人手輕輕一揮將那些水給撥開,隨後她衝向前一手掐住了徐賢的脖子「我說過了!少管我的閒事...」徐賢掙扎著。

 

  泰妍想上前幫忙,那女人卻狠瞪著她「搞清楚了,我沒傷害妳是因為妳是她的朋友」被女人一瞪泰妍身體根本動不了。

 

  在快要窒息時,徐賢從包裡摸出了一張符,貼向了她,女人本不以為意,因為眼前這個人對自己並沒有甚麼威脅,但在符咒貼上來時,一股灼熱感令她疑惑,她趕緊分開想將符咒給撕開,卻在碰到的瞬間被強大的力量給震開,手不停的冒著煙,她驚訝也恐懼著。

 

  而被鬆開的徐賢跪在地上大口的喘著氣,泰妍趕緊上前扶起她「沒事吧!」徐賢搖搖頭。

 

  看著眼前被符咒燒穿外皮的手,女人十分憤怒,耳朵跟尾巴也顯現出來,徐賢驚訝著「是...九尾白狐...」而且雖然只有九條尾巴,但她很確定她的修行遠不及如此。

 

  眼前那個小姑娘根本不需要自己露出這個型態,但剛剛那一擊的傷害卻逼的她不得不釋放力量來維持住自己,要是還用人的型態可能她會被那張符給侵蝕而送了一條命,現在不是打鬥的時機,雖然暫時止住了侵蝕,但痛楚依舊,現在並不適合戰鬥。

 

  本想在向前時,她已經又化成白狐逃走了。

 

  這才讓徐賢鬆了口氣「剛剛太危險了...」泰妍不解「剛剛妳不是打跑她了嗎?」。

 

  「那不是我,妳剛剛也看到了,雖然我是照著老師書裡面教的畫符,但以我的靈力畫出的符對她一點傷害也沒有,要不是她剛剛太小看我,我看連老師給我的符都不一定能夠傷害到她...」。

 

  「剛剛那張符是那個老師畫的...那請那個老師來不就好了」。

 

  「老師這個月...可是要閉關修行的,是不會出現的...」。

 

  「等她回來的話...」。

 

  「我不知道老師何時會回來,一切都太不固定了,我怕Kwon她撐不到老師回來...我會在想想辦法的...」。


 

  逃走的白狐的手開始滲血,白色的皮毛沾染了許多,她是不會死但現在也不知道該去哪裡休息,回山上又太遠,而以她現在的體力是不可能的,也不能回到醫院那邊...。

 

  突然有個人走到她的面前「怎麼受傷了!」她趕緊上前要抓白狐,但白狐警惕的向後退,看牠這副模樣看來是嚇壞了「沒事的,我沒有要傷害你,就是看你受傷幫妳處理一下傷口」白狐看著眼前的人,彷彿跟某個人重疊了,牠也就沒有在反抗。

 

  順利的抓到牠後,她趕緊跑回家,用家裡的急救箱稍微處理過傷口後,就讓牠躺在自己的床上休息「你是別人養的嗎?你的主人呢?」在首爾能看見白狐真是稀奇了。

 

  牠只是搖搖頭,這引起了她的好奇,看來這隻白狐聽的懂「看你這樣應該還要多休息幾天,你就安心在我家住著吧!」原來世界上還有這樣善良的人...。


 

  「對了!小賢,剛剛那隻狐狸不是說因為我跟呆子是朋友所以不傷害我嗎?」徐賢這才想起她的話,因為剛剛的情況太危急自己不是很注意那些。

 

  「那隻狐狸到底對於她是怎樣的想法,傷害她卻又因為她不傷害妳...怎麼回事呢...」徐賢認真的思考著,她伸手握住了俞利的手,這次她加強了靈力來感應,而且那隻白狐不在了也不會引響她,感應著她靈魂的故事...而泰妍在一旁才看起了那本書。


 

  幾天下來她恢復了不少,雖然不想嚇到這個人,但自己有話想問,一陣藍色的光,隨後本來是白狐的地方出現了一個美人,她有些吃驚「妳...」。

 

  「嚇到妳了吧...我是個妖怪...」聽到這句話允兒腦中也閃過了一個畫面。


 

  「下雨了妳怎麼還不回家...」撐著傘的小允兒看著蹲在遊樂場邊邊的小女孩,小女孩哭著「大家都說我是怪物...都不跟我玩...」女孩委屈的很。

 

  小允兒笑著「我沒有啊!那我就陪妳玩啊!」女孩不可思議的抬頭看著這個笑得一臉燦爛的人「真的嗎?可是我看的到妳看不到的東西,還會招來鬼的...」。

 

  「真的嗎!」一聽到允兒驚訝的口吻,看來又會遠離自己了吧,但允兒只是拉住女孩的手「好酷喔!妳好厲害喔!」女孩訝異著允兒的反應「妳不怕嗎?」。

 

  「不怕阿!妳都不怕了,我怕什麼啊!況且妖怪不是妳啊!妳只是看得到」女孩這才撲倒允兒懷裡「謝謝妳...」。


 

  「不是嚇到,只是驚訝...我可不怕呢!」白狐也是訝異「我是允兒,妳叫什麼名字?」。

 

  「秀妍...我叫做鄭秀妍」。

 

  「秀妍姐姐是吧!妳有話想跟我說嗎?」。

 

  「我只是好奇世界上還有妳這樣的呆子」允兒笑著抓了抓頭「怎麼好像也有人這樣說過我」看著允兒不顧形象的大笑著,秀妍的心情也是不錯。

 

  「我看得出來喔!秀妍姐姐的眼神裡可充滿著愛喔!所以才不是什麼壞妖怪呢!」一聽到這個秀妍的臉紅了起來。

 

  「那個人是誰啊!是跟秀妍姐姐一樣漂亮的狐狸嗎?」秀妍搖搖頭「不是...是人類...」。

 

  「那人有什麼特別的讓妳這麼喜歡他?」。

 

  「她很溫柔,也很呆...我已經愛上她一千多年了吧...」允兒還是很驚訝的「那...那秀妍姐姐妳幾歲了...」。

 

  「如果說成妖開始的話...我已經1418歲了...」比起剛剛知道她是妖怪現在年紀才讓允兒嚇一跳「那可以問問姐姐怎麼喜歡上她的嗎?」。

 

  「那要從我還是狐狸時說起,她是個獵人...」。


 

  憑著自己的意志力,獵人好不容易已經熬到了冬天的尾端,但因為冬天她的狀況也越來越糟糕,但她還是努力的工作著,要是不打獵自己跟小狐狸會餓肚子的,沒有錢自己也就沒辦法買藥...。

 

  今天的她實在是難受的不行,又開始發作了,才發現自己的藥已經沒有了,看著自己一直放在櫃子裡的那帖藥,她像是下定了決心。

 

  她去廚房熬煮著藥,而開著緩緩跑過來的小狐狸,她只是輕撫著她的毛「妳啊!剛剛又跑去哪了?」小狐狸將嘴裡的花遞給了她,原來是幫她摘花啊...。

 

  「對不起了...」。

 

( σ ゚∀ ゚) ゚∀゚)σ TO  be  Continued...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Spirituality的第二集來啦!!!!讓我們泰妮有一點點的出現XDDD

不知道對於Spirituality這個系列大家的感覺是甚麼呢?

都可以說說喔!!!還有這個敘事有點亂~我也怕讀者們會看不明白~

有問題也可以提出來~~~

 

然後就是~我現在就是採取隨機發文~

有替換著寫  這樣我寫文才不會停滯太久~

我這個人啊~很容易寫膩或是沒靈感~所以有些可能要等比較久

也請大家耐心等等我吧!!!!

而且想想已經好久沒寫泰妮以外的CP了~

 

 

arrow
arrow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