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yeon-purpose-photo-teaser-5

 

  「警察!把手舉起來!」廢棄的工廠裡迴盪著那人顫抖的聲音,因為眼前的人那可怕的眼神以及在她身邊倒地不起的人們,但他還是努力的故作鎮定,他用槍指著她,她才緩緩的將手中被打的半生不死的人給放下,然後舉起手「哇哇哇…警察先生也來湊熱鬧啊!」她臉上自信的笑容完全不像是被用槍指著。

 

  剛剛自己的線人向自己報備這裡有鬥毆事件,本以為是小混混打架鬧事,但看看倒在她四周地板的那些人,看來是一條大魚,是自己準備在明天新上任時一同解決一個案子,來讓首爾總局的警察們仰慕自己「有人報案這裡有鬥毆事件,但現在這個狀況,看來我只能以殺人嫌疑將妳逮捕了」她更是笑的更開心了「逮捕我?你是新上任的警察嗎?」。

 

  「不管我是不是新任的,我都會逮捕妳的」她則開心的拍著手「有勇氣是好事,但不知好歹的勇氣可會壞事呢!給你一分鐘離開我的視線,我就不計較你在我享受時的打擾」。

 

  「什麼跟什麼啊!妳可是在殺人,我是來逮捕妳的,妳還想著放過我,是不是腦子有問題啊!」警察大吼著,眼前這個人給他的感覺太奇怪太可怕了。

 

  那人輕輕撥了下她銀灰色的頭髮「我說了給你一分鐘就是一分鐘,倒數一分鐘…想走就趕緊走,不然時間到了我可不保證你的安全」警察流著冷汗看著眼前的人,沒有移動只是更緊張的用槍指著她深怕她出甚麼花招,但她只是在原地不動,嘴裡像是在碎念著什麼,突然她大笑了起來「3…2…1…時間到了…」。

 

  突然她衝向那名警察,警察被她敏捷的速度給嚇到趕緊開了幾槍卻因為太緊張忘記扣板機完全沒有射出半發子彈,那人直接上前要掐住他的脖子,他趕緊往後躲開後又挑整好姿勢,朝著她的臉準備要開槍,但那人卻似乎沒有畏懼的抓住他顫抖著拿著槍的手「這裡!扣下扳機,往這裡開一槍啊!」指著自己額頭正中央的位子,笑的癲狂反而讓他更加恐懼。

 

  「來啊!只要殺死我就可以了啊!來殺了我啊!」警察猶豫了許久才準備想開槍,突然後腦勺似乎被什麼擊中,有些暈眩的他向後退了幾步,摸了摸自己的後腦勺,是血…。

 

  「真是無趣啊!那你也該死了」她緩緩走上前一拳打在他的臉上「原以為可以很有趣的,你真是個無聊的人…」又是一拳「還是不是無趣,而是沒用呢?沒用的東西丟了、毀了就好,不必浪費時間了」這些像是激怒了他,他上前拉住她纖瘦的手臂一拳一拳打了回去。

 

  最後拿槍指著有些暈厥的她大吼著「我就帶著妳的屍體回去交差」她依舊笑著「你辦得到嗎?」。

 

  他拿起槍狠狠戳著她的額頭「只要我想就可以,閉上妳的狗嘴!」她伸手撫著他握槍的手「你真的敢嗎?我真懷疑這顫抖的手能否射出這發子彈呢?」她嘲諷的語氣,諷刺的笑聲都在讓他的理智一點一滴的消失。

 

  「不要命的傢伙!居然想直接對著Daedae的臉開槍,她的臉多帥啊!」突然有個人衝了出來就給他臉上招呼了一棒,他整個人飛了出去摔倒在地,他有些疑惑的看著四周,發現有個女人拿著球棒站在他面前,臉上極具憤怒的表情也讓他害怕,但恐懼很快就被憤怒給取代。

 

  「居然還有同伴!你們兩個傢伙…」突然想起了剛剛被重擊的後腦勺,原來這傢伙身旁一直有人守著,警察卻也笑出聲「大言不慚的對著我叫囂,結果還是帶著人來保護自己,還是讓這種可愛的小姑娘來保護妳,到底誰才懦弱啊!」。

 

  「欸欸欸!雖然我是真的很可愛的女生但也不准你這樣侮辱我的Daedae,Daedae雖然看起來弱不禁風的,但是很帥啊!你這樣的想章小白臉要怎麼比啊!」看著眼前眼睛都冒著愛心的女人,警察是有些無語。

 

  而那人揮了揮手讓女人到身後,女人只是調皮的對著警察吐了吐舌頭後就走到後面,她又站到他的面前「剛剛有開槍的機會你沒有珍惜,被打也是自己活該吧!你這小孬種真的敢開槍嗎?要是剛剛她沒攻擊你,你真的能開槍?」極具挑釁的言詞,以及鄙視的眼神,從小到大沒有人敢這樣對自己說話,大家總是對自己低身下氣,突然有人這樣嘲笑他激起了他心底一直對於自己的自卑,刺激了他的憤怒。

 

  「閉嘴!只要我想只要我願意妳就死定了!去死!去死!去死啊!」他吼著然後扣下板機,朝著她的額頭開了槍,她彈了出去,他準備笑出聲時臉卻被正面擊中「Daedae!」看著女人衝上前去看著倒地不起的她,警察抹了抹自己的鼻血笑了起來。

 

  女人不爽的起身走向他,而他用槍指著她的額頭「女人我本來想放過妳的,不要在挑釁我了,讓我好好辦案我就當妳是被挾持的人」女人不爽的說「我的命只能是Daedae的,要是她出事,我只會替她報仇然後再去找她」男人一巴掌打在女人臉上。

 

  女人轉回頭,那把槍就指著她的額頭「那就沒辦法了,兩個窮凶惡及的暴徒被警察擊斃,這個新聞不錯吧!去死吧!」警察扣下扳機,而女人則閉上眼,槍聲響起女人卻沒有感受到疼痛,警察不可置信看著自己的手槍,而突然一把刀刺到了警察的腿上,警察嚇了一大跳,慌忙間又反覆開了好幾槍,女人則傻坐在地上看著眼前驚慌的人。

 

  打開了彈夾,裡頭一顆子彈都沒有,怎麼可能沒子彈,剛剛自己檢查過是裝滿子彈的,而且那傢伙怎麼沒死,警察按著自己受了傷的腿,但右手依舊拿著槍對著她的臉,而她只是緩緩張開嘴,用舌頭輕輕頂出了那六顆子彈「沒有子彈的手槍好用嗎?」她笑著,而女人則是直接轉身抱住她在她臉上親了好幾下「Daedae妳沒死,我就知道我的Daedae最棒了」。

 

  「好啦!剛剛欺負我女人,那...就用自己的命來贖罪」。

 

  「走開!你知道我是誰嗎?我爺爺會讓妳身不如死,我爺爺是...我爺爺是...」看著她看自己越來越近,他早已嚇得說不出話來了,對發的眼神讓他動不了,而她只是在她耳邊輕聲地說「嚐嚐恐懼的滋味吧!」


 

  『本台插播一條緊急新聞,在首爾警察總局外倒吊著一具裸體的男屍,右手、生殖器及部分內臟被切除,兩顆眼球被摘除並被縫上,舌頭被割下,嘴也被割開成了誇張的笑臉,額頭上則被刻上了『Why so serious?』而背部被刻上『Let's put a smile on that face』到底是甚麼樣變態殺人魔再向警察示威呢?』。

 

  『最新消息!此受害者的身分是總局新上任的局長,崔宰政,具相關人士透漏,崔局長是天文集團董事長的長孫,透過權董事長的關係搶走同事的功勞來晉升成局長,且個性囂張,仗勢欺人,與許多人結仇,甚至在看管過監獄時,也因情緒關係時常毆打犯人出氣,聽說許多犯人也都準備找他報仇,但因為天文集團是首爾數一數二的大集團,對於他的過度保護,讓他樹敵不少,目前不排除是為財,還是為仇』。

 

  『現在記者在天文集團總公司現場,崔董事長正準備招開記者會』。

 

  看著站在眾人面前老人,他表情嚴肅地開口「本人對於我最珍愛的孫子被歹徒殺害一案感到十分難過,我會全力配合警方,盡快抓捕犯人,我也在這告訴大家,只要能抓到兇手的人,獎金不會少給的,要是那個犯人有看到的話,我要讓你知道你做了這輩子你最後悔的事,我會讓你身不如死」說完他就在保鑣的保護下離開。

 

  突然有個女人接著上台『現在此案將由我鄭秀晶接手』記者一看到她馬上不停地提問『身為鄭家歷年來最優秀的警官,妳是要挑戰這個窮凶惡極的殺人犯嗎?還是與崔董事長合作』。

 

  『我沒必要合作,但我會親手抓到她,她不過是個惡劣的小丑』。


 

  看著電視的那人緩緩點起一根菸,抽了一口,緩緩吐出來,看來對於電視裡的新聞十分滿意,卻對最後出現的人皺起眉頭,那個人的臉有些熟悉,但自己卻想不起來,突然有個曼妙身材的人影緩緩走向那張沙發,跨坐到那人腿上,輕撫著她慘白的臉還有她微微皺起的眉頭,她其實很驚訝,因為她從沒看過露出這個表情,她很擔心「妳剛剛好危險,真怕妳離開我…沒有妳的世界我連一秒鐘也活不下去…」說完又親了親她有些冰冷的唇。

 

  「這個世界相當無聊,需要一點刺激,需要一點瘋狂,正義的人們…其實心裡都是那般醜陋,利益金錢女人都會讓他們失序,在堅定的人只要有過最糟糕的一天,也能成為我這樣的瘋子」她撫著她銀灰色的頭髮「只要妳不受傷,想做什麼都行,我只是不想失去妳」。

 

  她有些煩躁的抽了口菸「危險不重要,重點是讓這個城市瘋狂」感覺到她的煩躁女人勾住了她的脖子「我知道,這個世界該為妳的瘋狂而恐懼,為瘋狂而笑」她才滿意的笑著,伸手撫摸著身上這個妖嬈的女人。

 

  「妳這個妖精,總是讓我無法克制的想要妳」女人則在她耳邊輕聲的說著「那…享用我吧!」理智像是斷裂般,她拉開了她的衣服吻著她的脖子慢慢往下,手也在大腿內側肆意撫摸著,當她的手要探入時。

 

  「老大!釜山的洪老大剛出獄想找您合作!」突然被打開的門,她看著衝進來的小弟,剛剛的興致全都消失了,她站了起來將腿上的女人留在沙發,順便用自己的外套蓋住了她誘人的身體,走向那個小弟,看著眼神兇惡緩緩靠近她的人,那個小弟嚇得半死,她將她抽到一半的菸直接塞進他嘴裡「真是討人厭的出場,要讓人保持笑容啊!」她用手指撐開了他的嘴擺出了笑的樣子,而自己也是沒心沒肺的笑著。

 

  當他快被嚇死時,突然自己被拉開了,身後是一臉微笑的人「這是我的小弟,我會管教,而妳也不需要為了沒爽到就發火,起身前往會面場所吧!妳已經惹了個大麻煩了」。

 

  「真掃興…」她又點起了一根菸看著眼前板著一張臉的人,突然笑了起來「要多笑啊!笑著笑著就不會覺得累了…」。

 

  「打擾妳的興致我自然會處罰他,但妳也必須出門了,別再嚇他了」看著她毫無反應,她也就不再戲弄她,走回沙發看了眼這個妖嬈的女人「走吧!帶妳去玩囉!」說完就拿走桌上的車鑰匙,走向車庫。

 

  「Sunny,要去哪啊!」那人才深吸一口氣「酒吧…」。

 

  「那我可以好好打扮囉!我要用我的舞把Daedae妳的慾火焚身才行」說完她就回到衣櫃前挑衣服,看著眼前開心的像小女孩一樣的人她無奈的笑了「這真的是曾經精神科的權威嗎?自己也像個瘋子一樣了…」。


 

  到了目的地的酒吧,她徑直走向包廂,而女人則在舞池裡狂歡起來。

 

  「很高興見到你,Mr.K」看著眼前嚴肅的人,她忍不住又笑了起來「大叔!這麼嚴肅啊!剛出獄不是該開心嗎?笑一個吧!」看著男人沒有變化的臉她依舊嘻皮笑臉的,突然也擺出了嚴肅的表情「說吧!想幹嘛!你可是破壞了我美好夜晚的人,最好是有意義的事」。

 

  這個魁梧的男人面對她陰冷的笑容與突然銳利的眼神也冒了不少冷汗「新上任的局長被殺掉了,這樣首爾暫時亂了套,以我在釜山的勢力,再加上妳的頭腦跟幫派,我想首爾很快就會淪陷在我們手中」。

 

  「就為了搶地盤?又不是乞丐,釜山的就管好釜山的事,首爾可好玩著,我可不想這裡變得無趣,你說是吧!大叔」男人臉色難看,卻也說不出什麼,而他身邊的手下開口「不是搶地盤,而是把這裡打造成屬於您的犯罪王國啊!大家都知道Mr.K是犯罪天才,是首爾的犯罪王子啊!把這個讓您覺得越來越無聊的城市變成您的罪惡王國」。

 

  她笑了起來「對我甜言蜜語,我喜歡這個傢伙,你看這小伙子緊張的很」男人也是示好性的笑了笑「對啊!這孩子我帶著多年是學會了不少東西,那很高興跟妳合作了Mr.K」男人伸出手但她卻看也沒看一眼,站在她身後的人開口「老大討厭裝熟,不過還是可以好好喝一杯的」那個手下看到在家老大表情不好了也趕緊倒了酒給自家老大跟她。

 

  喝了一陣子男人可終於心情好多了,舞池那邊的歡呼引起了他的注意,舞池裡有個特別妖嬈的身影,其他女人在她身邊都黯然失色,他也看的有些癡迷「那個女人真是極品」嘴巴喃喃念著。

 

  突然她的臉色變了「對啊!她確實如此,令我時刻慾火焚身,控制不了自己啊!是這個世界上僅有的蛇蠍美人,Tiffany」男人又看了眼舞池裡的她,笑著喝了口酒。

 

  而她沒有放過他剛剛的眼神,吹了口哨後,舞池裡的女人乖乖走了過來「Daedae」。

 

  近距離才發現她真的十分完美,男人又看的出神,突然她開口「聽著,妳現在是我送給這位大叔的見面禮,現在妳屬於他」看著走近的美人,男人止不住嘴角的上揚,女人輕輕撫著他的肩,坐到了他的腿上「你看起來怪可愛的,你想要我嗎?」手輕輕撫上了他的臉,男人享受的感受她小巧的手撫摸的感覺「我是你的了」。

 

  本想這樣順理成章的接收美人,但那個憤怒的視線讓他不得不在意,他輕輕推開了女人「我不想惹麻煩」。

 

  「你不想要惹麻煩?」她帶著疑惑嘲諷的回問著他,他緊張的看著她,而腿上的女人困惑的說著「怎麼了,你哪不對勁了?不喜歡我了?好吧!那就別浪費我時間」說完女人起身離開了他的腿,坐到了她後面喝起了酒。

 

  「她是妳的女人,我就只是想跟妳合作而已」。

 

  「玩的開心嗎?盡興嗎?」男人趕緊搖頭「不…她是妳的女人,K」而她又拉近了兩人的距離「沒錯,她是我的,但你的眼神卻不像你說的,可是肆無忌憚的用眼神掠奪她身體的不是你嗎?」。

 

  「不不不,那是妳的女人,我們只是合作」她突然拿出槍「可是你覬覦我的東西,我最討厭別人覬覦我的東西了,你說是吧!大叔」。

 

  「K,不要這樣,K!」突然"碰"的一聲,男人倒了下去,而男人帶來的小弟們上前理論時才發現自己的腦門上被槍指著,後面那人緩緩走進來「唉...妳果然又惹事了,早知道會這樣,我已經讓小弟們假扮客人,不然妳就變成蜂窩了」。

 

  「不會喔!我經過每個人身邊時都換過了喔!不然你看…」她拿起其中一個小弟的槍指著在老大屍體旁的手下,想也沒想直接開了槍,手下緊閉著雙眼,卻沒有自己想像中的疼痛,睜開眼睛,眼前是一朵紫色的花「你就接收你老大的位子吧!好好做我不會虧待你的」她向前從男人身體的手上摘下戒指戴到手下的手上「但我先告訴你,我最討厭別人覬覦我的東西,權利、錢財、女人、手下,甚至是敵人我都會讓他生不如死」她突然變得嚴肅的臉嚇了他一大跳,他也趕緊緊張的點了點頭。

 

  突然她又用手指將他顫抖的嘴強行弄成微笑,自己也退去嚴肅笑著說「多笑著吧!對你更好…還有合作愉快」。

 

( σ ゚∀ ゚) ゚∀゚)σ TO  be  Continued...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最近其實心情沒有比較好,很低潮,身邊的一切都很憂鬱

可是好像沒人能夠看到,沒人理解我的難受

我的室友總給我一種"你也太跨張了吧"的感覺

朋友總說理解我,可是我真的感覺不到

因為害怕失去所以更想努力抓緊,卻深深感受無盡的失落感

明明很想要別人關心或陪伴,我卻沒辦法主動去找他們

很多話說出來了,得到的也只是需要自己調解

我知道情緒是自己要慢慢調解的,但總感覺身邊空無一人

去年過得很痛苦,親人離開,朋友因利益冷淡了關係

而身邊僅剩的朋友卻完全無法以同理心來看待我

悲傷與時間成反比嗎?為甚麼過了很久就不能悲傷,這樣的悲傷被說成太誇張

而我一個朋友跟我說有事就跟他說吧,我說了,感到低落時向她訴苦了

但她也只是告訴我,她不知道該怎麼幫助我,這種事必須靠自己

這時我才意識到原來我所做的這一切都只是在製造別人的困擾罷了

我開始假裝開心,畢竟文字沒辦法解讀出我的情緒吧

可是半夜被噩夢嚇醒時那種無人訴說的無助感真的無限放大

在那樣寂靜的夜裡好像只剩我自己的哭聲

 

 我記得老師上課問了一個問題,覺得世界會無聊嗎?

我沒有猶豫的點了頭,卻在老師轉過來時不敢動了

接著老師說,會覺得無聊是因為活的很絕望吧,因為世界上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原來我很絕望吧...

所以很努力在克服這一切,努力的想再一次快樂起來

很想念曾經真的那樣開心笑著的自己

 

如今泰妍遇到的這件事,我卻因為她必須感受到與我相同甚至更勝的痛苦感到難過

我已經一年多還是走不出來,感覺很不真實

總是懷念從前,後悔自己沒能回家

後悔自己因為下雨而沒回家錯過了相處的時間,錯過能見她的那一面

所以現在才會這麼痛苦吧...

 

跟大家先道歉吧!這樣負面的想法

或許這樣我才能稍微紓發一下壓抑的心吧...

希望大家能快樂的生活著,曾經我也覺得快樂很容易,現在卻覺得奢侈

然後就是我最近的文可能會偏比較悲傷

我很常因為情緒而改變劇情,所以就請大家多擔待了吧~

寫了怕大家會看了難過,但不寫又沒辦法更文~

都拖很久了,還有很多東西沒寫

很努力的寫著,也希望讀者看的開心

0

最後是這個在四年前拯救過我一次的笑容

在四年後,去了她的第一場個人演唱會

在她唱《The Flower》時哭了

歌詞太溫柔了﹐融化了我一直緊繃著的心

早上本來想複習一下美英所有的歌,看著中字聽了一次

我眼睛有點酸澀,沒想到現場直接痛哭

是我看過最療育的演唱會

我一直期望著她還能用音樂拯救我的心,她確實沒讓我失望

想問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音樂,我現在很怕安靜

安靜會亂想,甚至是連睡覺也被夢給困擾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carzy Mr.K 小丑
    全站熱搜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