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機場的大廳,我尋找著她的身影,看著她被許多人包圍的身影,我沒有馬上上前,看著她一一向那些小迷妹們道別後終於淨空了她的身邊,我這才她著腳步走上前去,我還不猶豫的抱住了她。

 

  當我一知道妳收到韓國經紀公司的邀約,妳當然要回去,我能夠理解這一切,但我卻還是難過,卻還是想要向她撒撒嬌,我多希望她能說「我不去了,我陪妳」但現實總是殘酷,妳終究還是要離開。

 

  當她身邊的人都離開,我才上前,抱著她有些纖弱的身體,聞著她身上淡淡的香草味,我還是忍不住眼淚,為甚麼明明比妳大了這麼多,在妳面前我卻還是像個孩子一樣,討厭妳的離開...。

 

  「美英...」妳輕聲地喚著我的名,我帶著淚看著她的臉,依舊好看的臉龐,溫柔的眼神,妳這樣要我怎麼能夠安心看妳離去。

 

  「美英,我們分手吧...」我抓住她襯衫的手不住用力,她只是把我拉進懷裡,自己的不安她明白,她的口氣有些平靜「美英,我想要專心自己的演藝事業,我想要把自己全心投入這件事,我愛妳,但我必須先斬斷自己的情,我才能夠全心全意地投入其中,機會我要自己抓好...」我沒有開口,我知道那些是妳的夢想,我不打算阻止,我也不該阻止,因為我知道妳一定能在韓國發光發熱,妳的前程很美好,而我已經沒了未來。

 

  我只是撐著笑容送她上飛機,我並沒有說我要等她,也沒有說要放棄她,或許我這樣一個人就這樣了吧...。


 

  「韓國巨星金泰妍將舉行美洲巡迴演唱會,第一站即將前往LA!那我們來訪問一下泰妍吧!」坐在主持人身旁的泰妍笑著說「大家好,我是泰妍」。

 

  「那泰妍妳為甚麼要選在LA為第一站呢?」。

 

  「我在高中時因為成績而獲得出國學習的機會,成為了交換學生,在那裡的三年我學習了許多,我最感謝的就是我的恩師,Professor Tiffany,她改變了我許多」。

 

  「看來Tiffany教授給了妳許多幫助,那妳有要聊聊這個部份嗎?」。

 

  「剛到LA的我,水土不服,且語言也不通導致我與同學們無法好好相處,我的粉絲都知道我是不愛出門的宅女,我也討厭主動與人接觸,孤獨的我被她發現了,她把我拉進了這個生活圈,解決了我的人際關係,也減少了我的心理壓力,是我最感謝的人」泰妍說完這句話,連她自己也沒有發現她的眼神溫柔的可能令許多迷妹深陷其中。

 

  「不過我們也有查到Tiffany教授的背景,也曾是以Tiffany Young的名字出道,當年也相當出名,聽說是因為...」說道這泰妍忍不住阻止了主持人繼續「我還想說說我這次巡迴演唱會的名字的意思呢...」看著笑得溫和的泰妍,想想今天也是金泰妍特級看來是在提醒自己該專注在她身上吧...。


 

  關掉了電視,美英剛剛在洗澡前就開著電視,自己一直有在看韓國的節目,洗澡時聽到了關於自己的事情便感到煩躁,擦著頭髮她還是有些不悅的,剛剛可是提起了她的過去,明明是金泰妍特輯,卻還要扯出自己,果然是媒體呢...。

 

  將毛巾丟到一旁,看著自己桌上的黑色信封,那是今天校長聚集所有教過金泰妍的老師到會議室時發放的,她說金泰妍寄給了每一個老師的票,每張票也都有屬名,而自己可沒有打開的意思,可能自己也不會去吧...。

 

  「Fany,洗完澡要趕快吹頭髮啊!感冒不是剛好?小心妳老毛病又犯!」聽著剛走進來的室友碎念著,美英認命地去拿吹風機吹頭髮,那人將食物拿到了客廳的小桌子上「呆子有送晚餐,妳今天有要去她那邊嗎?」。

 

  看著正準備吃東西的鄭秀妍,美英笑著「今天不去了,明天還有得忙呢...真幸福呢!有男友真好!還是這麼個會煮菜會體貼女朋友的好男友啊!」吃著東西的鄭秀妍撇了一眼正在抹乳液的黃美英「想要男友不會去交一個喜歡的,我們Professor Tiffany長得這麼標緻漂亮,我看啊!是妳看不上人家吧!時常跑酒吧也真是的...」。

 

  「我也不是每次都喝醉,有時就很煩悶嘛!反正有妳家權俞利在我不會有事的啦!」秀妍搖搖頭,回想起認識自家男友的原因。


 

  『喂?Fany啊?找我甚麼事?我現在很忙欸!』今天因為時裝秀的衣服有變更所以自己又加班要將新的衣服給設計出來『那個...小姐妳朋友喝醉了在酒吧,我是這裡的酒保,她的手機的緊急聯絡人只有妳有接了...』。

 

  『喝醉了!?』秀研一邊收拾著東西一邊想著,這個黃美英平常都只是喝個小醉就算了,今天是醉成怎樣了還要酒保打電話『請問在哪個酒吧?』。

 

  『在K酒吧,欸欸欸!小姐妳別...』隨即就是美英有些醉的聲音『王八蛋!就妳這個負心人!怎麼還敢出現在我面前!』還聽到美英打人的聲音,那個酒保真可憐。

 

  鄭秀妍帶著自己的東西到樓下招了台計程車前往K酒吧。


 

  酒吧內,美英可是鬧騰的不行,俞利只好先把吧檯交給同事,自己則拉著黃美英到裡面的包廂坐著「小姐妳是怎麼了?有事可以說出來?」看著眼前依舊倒了杯酒再喝的黃美英她可是很無奈的「我討厭妳!討厭妳的歌!討厭妳的任何消息!」黃美英邊搥打著權俞利邊哭著,最後她無力地島在俞利胸口,但手卻有意無意的搥打著俞利的胸口「我的生日在一下子就到了,妳記得嗎?反正過了幾年都一樣,妳紅了就忘了我了吧...大騙子,妳這個大騙子...」俞利嘆了口氣,自己可真是倒楣啊!但剛剛用黃美英的手機時,第一個緊急連絡人是一個自己似乎有些熟悉的號碼,只是一時想不起來,但電話那頭並沒有接,所以自己才打給剛剛的那人。

 

  俞利輕輕的將黃美英凌亂的頭髮順好,而美英卻沒有要停歇「是我太笨了,怎麼樣也忘不了妳...還是會犯賤去聽妳的歌,看妳的MV,注意妳的新聞,像個傻瓜似的,妳早就不知道我是誰了吧...」黃美英又鬧了一陣子,一下大哭大吼又狂揍權俞利,權俞利可真有些可憐了,這件制服的袖子居然被她給拉壞了。

 

  不過抱怨完之後終於在她懷裡睡著了。


 

  好不容易等到了鄭秀妍到了酒吧,她將已經睡著的黃美英抱起來「小姐,妳是坐計程車來的嗎?」秀妍點了點頭「兩位小姐這麼晚自己回家我不放心,我已經先跟同事說我要早退了,我載妳們回家吧!」。

 

  秀妍本來有些猶豫,但是這個人要是想對她們怎麼樣,剛剛只有黃美英時就該把她帶走,而且這人看起來呆呆的...。


 

  「對了!Fany,聽說金...」在她話還沒講完時美英就馬上阻止了她「我知道!」現在全校有誰不知道金泰妍這個家伙要來學校,在訪問裡說什麼要來學校感謝老師,還有給學弟妹表演,還不知道安了什麼心。

 

  今天校長特別叫我去,說我是她的恩師什麼的,要我去接待她,真是一千個不願意啊!而鄭秀妍這個外聘老師呢可不常在學校,所以是不用面對金泰妍的。

 

  看著眼前有些煩惱的黃美英,她當然明白她這個室友是怎麼回事,自己是她的大學同學,一路當室友到現在,而自己是設計師兼職學校的設計老師,當初她就有發現黃美英的改變,詢問之下才知道她跟學生好上了,自己是不反對啦,就怕她會受傷。


 

  清洗著剛剛吃完午餐後的碗盤,洗著洗著手卻忍不住地用力,心裡總有股不適的感覺,她用力地刷著手中的盤子,卻怎麼樣也無法消去心中的不安於落寞。

 

  她拿著洗好的盤子,卻在轉身對上那張兩人的照片後失手滑落了,玻璃破碎的聲音掩蓋了她的心破碎的聲音,她無助的蹲下身子撿著地上破碎,一一將碎片撿起,卻一不小心劃破了自己的手,此時卻一點也不疼痛,或許心中的痛早已掩蓋了她的知覺。

 

  她只是無助地哭著,任由著手上的鮮血肆意的流淌著,她一點也沒有感覺,微微抬頭,又看到了那張合照,腦中又閃過了她的笑容,耳邊又傳來了她的聲音「美英...」黃美英將手中的碎片丟下,用力地摀住自己的耳朵,她拼命地搖著頭,為甚麼總是想起她的笑,想起她的聲音。


 

  習慣半夜畫設計圖的鄭秀妍,還在書房裡構思自己下一期的新服裝時,聽到了黃美英的叫聲,她趕緊便跑進臥室,便看到了黃美英尖叫著掙扎,她趕緊上前叫醒她。

 

  突然驚醒的美英喘著氣看著身旁的鄭秀妍,她整個背上都是冷汗,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時常在自己看著她的演唱舞台、上節目她輕鬆愉快地說著話,或是直播時自顧自地跟粉絲互動,對自己總會忍不住去觀看有關她的一切,然後在夜裡被惡夢驚擾,對...她就是在自虐,自己終究放不下她。

 

  鄭秀妍輕拍著她的背「沒事了」但黃美英還是緊緊抱住鄭秀妍,在她懷裡肆無忌憚地哭著「Jessi,我好怕,好怕見到她...」看著這樣的黃美英,鄭秀妍只是嘆了口氣「別怕,我明天陪妳去吧...妳好好地睡吧」鄭秀妍很有耐心地安撫著黃美英,其實她是最怕麻煩的人,但還是不忍丟下她這個傻室友。


 

  雖然是希望自己的預感不會成真,但果不起然這個愛情傻子就是受傷了,傷得很重很重,喝酒的次數也增加了,每次喝醉了嘴上雖然有許多抱怨,但到了最後還是免不了對她的思念與愛意,這些自己都聽在耳裡,而她隔天醒來幾乎都不記得自己說過甚麼,而鄭秀妍也沒有要跟她說的意思,因為這些沒有必要。

 

  而她為此去了解了一下這個令她好友傷心不已的金泰妍是甚麼人物,在調查的過程中她似乎有些回想起來了,那個在自己上課時默默地在角落的同學,看過她的畫,也是蠻不錯的,後來再聽說就已經是唱歌很厲害的人,自己當時是不太在意,只是沒想到會是好友的愛人啊!


 

  為了黃美英,鄭秀妍今天還是早起陪她到學校,這可是令校長也驚訝了,她知道鄭秀妍老師可是出了名的容易遲到,她只會在自己上課前十分鐘出現,而今天她的課可是在下午,現在出現真是新奇。

 

  一群人站在校門口,不只是校內的學生已經努力地擠爆了全部的陽台,校外也是被粉絲跟記者堵得水洩不通,只留下一條中間的走道給校長跟老師們。

 

  直到一台車黑色的保時捷停在了校門口,而後面另一台車上的保鑣下車護住了保時捷的周圍,而從駕駛座慢悠悠下來的那人似乎與旁邊的吵雜都不相干。

 

  黃美英看著她把車鑰匙給一旁的男人,是經紀人吧!不過愛車如命的她居然會把車給別人開也是夠驚奇了,但她的副駕駛座又下來了一個女人跟在她身後,那女人又是誰?

 

  她帶著親切的笑容與同學們揮手,同學們像是在演唱會現場一樣瘋狂尖叫,直到最後眼神定在了黃美英身上,美英馬上避開了她的眼神,不自在的亂飄著,而金泰妍在保鑣的保護下,從記者與粉絲堆中走到了校門口。

 

  校長上前迎接了她「金同學好久不見」記者還是在保鑣的保護範圍下拍著照「金同學,我就知道妳一定會是個優秀的學生」。

 

  「校長您過獎了,是因為學校把我培養的好」記者像是聽課的學生般不停的抄著筆記。

 

  「對了!Professor Tiffany,快來看看妳這優秀的學生」泰妍掃過了在一旁的黃美英,只是將手伸向美英「好久不見,Professor Tiffany」美英頓時有些火大,卻還是努力的擠出一絲絲笑容「me too...」記者早已準備好,一看到金泰妍跟黃美英站在一塊就趕緊拍照。

 

  隨後校長就邀請大家進去,而黃美英不時用餘光偷看金泰妍,而手卻也不自覺地握緊了鄭秀妍的手。


 

  簡單的寒暄後,校長就讓黃美英帶著金泰妍去四處走走,也可以敘敘舊,雖然無奈但黃美英卻還是只能答應帶著她走,本想讓鄭秀妍陪著自己,卻被泰妍給阻止了「Jessica老師,我想跟Tiffany老師單獨走走,我有很多話想跟她說呢...」面對金泰妍那個禮貌的笑容,鄭秀妍也無法執意說要去。

 

  現在黃美英走在前頭,兩人一句話也沒說,直到走到了音樂教室泰妍才開口「好久沒回來了呢...」黃美英停住了腳步,望向教室裡頭。

 

 

  스쳐가나요 우리의 사랑은 (消逝了嗎 我們的愛)

  가슴 아픈 추억인가요 (如此心動痛苦的回憶)

  돌아서네요 그대의 마음은 (拜託回來吧 妳的心)

  눈물로도 잡을순 없나요 (即使用眼淚也無法挽留嗎)

 

  My love 사랑해요 (My love 我愛妳)

  사랑해요 그대 듣고 있나요 (我愛妳 妳聽見了嗎)

  My love 잊지 말아요 (My love 請不要忘掉我)

  지우지 말아요 우리의 사랑을 (請不要抹去 我們之間的愛)


 

  「嗯...感情細膩,唱功了得,雖然還沒有這麼強烈的愛情不過這樣已經很好了,泰妍妳唱得真好呢...」黃美英簡單的講評著,看著眼前笑得開心的孩子,黃美英也很開心。

 

  「美英要是喜歡,我可以一直唱給妳聽阿!」。

 

  「說過了,在學校不准叫我美英,況且妳下個禮拜就要比賽了,要多練習別這樣卿卿我我的」泰妍皺起眉頭走到黃美英面前,吻住了她喋喋不休的嘴,黃美英驚訝地看著金泰妍。

 

  「老師,妳這張嘴看來只有我可以讓妳停下呢!」看著滿臉通紅的黃美英,泰妍只是痞痞的笑著「還有啊!老師怎麼可以說我沒有強烈的愛情,現在不就有了嗎?」泰妍又吻上了美英的臉頰。


 

  金泰妍一看到愣在原地的黃美英,她掠過她走進了音樂教室,坐到了自己曾經與黃美英在音樂教室練歌時所坐的位子。

 

 

  My love 사랑해요 (My love 我愛妳)

  사랑해요 그대 듣고 있나요 (我愛妳 妳聽見了嗎)

  My love 잊지 말아요 (My love 請不要忘掉我)

  지우지 말아요 우리의 사랑을 (請不要抹去 我們之間的愛)

 

 

  泰妍深情的清唱,這次的聲音又比曾經的聲音更加深情,比起電視上的歌,這次反而令美英的眼角堆積了眼淚。

 

  看著這樣的美英,泰妍伸手想要撫上美英的臉頰,但美英像是突然想起了甚麼,直接拍開了泰妍的手,泰妍很是錯愕「金同學,這裡是學校,尊重點...」說完美英就走出了音樂教室。

 

  泰妍看到美英這個反應只是愣了一下,看來這隻小獅子還在生氣吧,這也沒辦法,自己可是一離開就是五年,不生氣才奇怪吧!不過我可有信心能夠挽回她,前提是她還沒有男友...不過以我對她的瞭解...。

 

  泰妍露出了微笑,馬上跟著黃美英走了出去。


 

  心煩時黃美英居然不自覺地走向頂樓,泰妍跟著上去,看著黃美英站到了圍欄旁,她只是緩緩地跟上「好久沒看到這裡的景色了,很懷念呢...」黃美英只是冷冷地說「在這裡我也時常懷念起一個人...」。

 

  泰妍看向了美英,但黃美英並沒有看她,只是低頭看向手上的手鍊「我懷念的是那個...我的學生,並不是妳...」泰妍先是愣住隨後才又笑著「我也曾懷念曾經是學生的金泰妍,但無論如何我都必須前進,我不能在原地徘徊」。

 

  「我知道妳還能繼續向前,而我就只是個被命運給遺棄的人罷了,只是偶爾還是會想起那個她罷了,妳並不用在意」泰妍看向了她手上的手鍊,那是她送給她的。


 

  一早就約黃美英到頂樓來,在那裡準備已久的金泰妍等到美英走到她身後「美英,雖然不是甚麼貴重的禮物,但希望妳喜歡」泰妍害羞的遞出了禮物盒,那是她每晚都偷偷跑出去當駐唱所賺的錢所買的禮物,今天可是她跟黃美英在一起的第一個情人節,美英很是驚訝,因為裡頭是自己蠻喜歡的品牌的手鍊,對她來說不到買不起,但也是有點小小的奢侈,而金泰妍這傢伙基本上都是靠獎學金過生活,怎麼會有多餘的錢買這個對於她來說有些貴的手鍊呢!「妳哪來的錢買這個啊!」。

 

  泰妍只是笑著「我幫妳戴上吧!我感覺這個很適合妳」泰妍拿過她手中的禮物盒將裡頭的手鍊拿了出來戴上了黃美英纖細的手腕上「果然很適合」泰妍笑著,只是沒看到黃美英皺起的眉頭。

 

  黃美英先是收回了手,才又伸手捏住了金泰妍的臉「不准逃避問題,說妳哪來的錢?」看著黃美英這逼人的氣勢,看來不說是不行了「我晚上去打工...」。

 

  黃美英嘆了口氣,果然是這樣,撫上了金泰妍白皙臉蛋下明顯的黑眼圈「以後阿...別為了我買這麼貴的東西,或是晚上出去打工,太危險了」泰妍只是低下頭向是做錯事的孩子「我只是想要給妳一個驚喜」。

 

  看泰妍這副委屈樣,黃美英也不捨,輕輕給了她一吻「我很喜歡,但我更喜歡妳,所以別累著自己了好嗎?」金泰妍這才露出笑容「我以後一定要給妳最幸福的生活」泰妍那笑得好看的臉總讓黃美英感到幸福。


 

  黃美英又看了眼泰妍的臉,雖然與當初沒差多少,但黃美英知道已經不一樣了「或許我想太多了...」黃美英想起了電視上金泰妍的笑容,卻怎麼樣也無法與泰妍那些甜美的笑容相比,她早已知道她愛的那個如同孩子般的金泰妍跟自己一樣被歲月留在原地,眼前這個只是用她的皮囊前進的慾望吧...但自己並沒有任何立場去阻止她開拓自己的前程,或許也該恭喜她才對。

 

  泰妍本想說甚麼,但手機突然響起『好,我等等就過去,小賢妳別擔心啦!』看著皺起沒頭的金泰妍,黃美英才淡淡地說「走吧!該讓妳去禮堂準備表演了」。

 

  一進到禮堂,徐賢就趕緊跑到泰妍身邊,邊碎念著她,邊把她推到後面去處理妝容了,黃美英看著離開時金泰妍的背影,她也沒有多逗留就轉身離開了。


 

  在校園中漫步著,黃美英不停地想起手鍊的事,她伸手握住了那隻帶著手鍊的手「說甚麼幸福,現在不痛苦都是奢侈...」。

 

  她還很愛金泰妍,她曾經也希望金泰妍會回來,希望她會像以前那樣出現在她的生活當中,但每當看到她在電視上的模樣,只覺得她離自己越來越遠,回過神來我或許對於現在的她感到厭惡吧...。

 

  面對她,看到她,聽到她那一派輕鬆的口音,我忍不住的憤怒,生氣自己這幾年的思念與癡情都讓自己像是傻瓜一樣,只有自己一直都是原樣,她早已在我看不到的前面了吧...。


 

  已經換好服裝,也上好妝容的泰妍走了出來,她還是想要找黃美英,她四處走的時候還被粉絲們給追逐,她邊躲粉絲邊尋找黃美英,卻在一次躲避時跑進了一間辦公室,等她確認粉絲都離開之後,她才發現裡頭有別人。

 

  「Jessica老師...」鄭秀妍沒有抬頭,她依舊輕輕用筆勾勒著她的設計圖「金大明星,很忙?」。

 

  「我只是在找Tiffany老師,妳有看到嗎?」。

 

  「妳還關心她啊?我還以為妳已經忘記她是誰了呢...」鄭秀妍有些冷漠的語氣,刺中了金泰妍內心最不想說開的事「我沒有忘記,我...」。

 

  「還喜歡她?妳能不能別把它當成玩具,妳想要時就拿,不要時就丟」對上了鄭秀妍銳利的眼神,金泰妍都不禁冒了冷汗「妳已經傷害到她,既然妳選擇離開,選擇切斷妳們的關係,那妳就別在挑撥她的心,她已經受過一次傷,到現在情傷還沒好,妳倒是又來掀開她的傷疤」。

 

  金泰妍沉默了...自己的離開對於黃美英來說是如同世界崩塌嗎?握緊了拳頭我開口「我有該做的事...」。

 

  「既然成為大明星那麼重要,那妳就別再傷害她了」。

 

  「我知道難以理解,但我所做的事為了她,而我會回來也是為了挽回我們...」鄭秀妍打斷了她「妳少自以為是了!妳知道她需要甚麼嗎?在她每天醉得不省人事的時候妳在幹嘛?每次她哭的撕心裂肺時妳在哪?每當她半夜被惡夢驚醒時妳又在哪?」金泰妍說不出話,她並沒有想過黃美英這幾年過得這麼糟。

 

  「對不起,但我還是想挽回她,希望妳能諒解...」說完金泰妍就跑了出去,鄭秀妍只是嘆了口氣,不知道那個愛情傻瓜會不會又受傷。

 

( σ ゚∀ ゚) ゚∀゚)σ TO  be  Continued...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雖然是真的晚了很多才發文

不過我是真的都有構思~只是沒有寫出來

想著想著還是乖乖的把它寫出來了~

我覺得還是這樣輪著發文好了

我一直寫同一篇會有點厭倦

我就是那種專注力跟耐力都很差的作者XDDD

請多多包涵~~~後續的歌也會一一出現的~

請各位期待~

話說我這幾個禮拜都很乖的發文呢!

覺得自己真棒(不要臉

我是想要維持每個禮拜一更

可是我又怕我沒辦法維持~不敢保證~要是心情好就發快一點~

或是寫的比較順的時候~我的庫存一直都是空的~

這方面是我的問題~我還在改善呢XDD

那~大家掰掰囉~~~

 

arrow
arrow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