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了半天卻依舊找不到黃美英的蹤影,自己也被徐賢叫回了禮堂要準備表演了,泰妍也只好回去。

 

  一上舞台如雷的掌聲「今天是我回到母校的日子,我很謝謝這裡幫助我成就了現在模樣,所以特意回來為各位學弟妹表演」底下的記者不停地拍攝著,泰妍只是拿著麥克風「這首...I送給大家」。

 

 

  빛을 쏟는 Sky   (傾瀉光芒的Sky)
  그 아래 선 아이 I  (佇立在此之下的孩子 I)
  꿈꾸듯이 Fly  (如夢般Fly)
  My Life is a Beauty

 


  看著台下尖叫的粉絲,金泰妍想起了自己的初舞台。

 

  在後台感覺十分生澀的泰妍緊張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打開手機,裡頭是熟悉的與她的合照,她臉上的笑容總能給自己許多勇氣,打開了自己手機裡的一個音檔,那個自己思念著的人的聲音出現『Daedae加油!我知道妳可以的,等妳比賽結束,我在老地方等妳』那是自己第一次參加校內比賽時黃美英給自己的錄音,聽著她的聲音泰妍放鬆了不少,伸手握住項鍊,這次自己一定會加油的...妳等著我...。

 

 

  어디서 많이 들어본 이야기  (如同經常聽到的故事一般)
  미운 오리와 백조  (醜小鴨與白天鹅)
  또 날기 전의 나비  (還有展翅飛翔前的蝴蝶)
  사람들은 몰라  (人們並不知道)
  너의 날개를 못 봐  (他們看不見妳的翅膀)
  네가 만난 세계라는 건 (妳所要面對的世界)
  잔인할지도 몰라  (或許會有所殘酷)
  But strong girl 
  you know you were born to fly
  네가 흘린 눈물  (妳所落下的淚水)
  네가 느낀 고통은 다  (妳所經歷的一切苦難全部)
  더 높이 날아오를 날을 위한 준비일 뿐 Butterfly  (只為振翅高飛的那天而準備 Butterfly)
  Everybody's gonna see it soon

 


  獨自在練習室角落的泰妍,看著前面那幾個緊張躁動著的人,今天是驗收考試的日子,這是我進來後的第一次驗收考試,看著前面那群緊張聒噪的人,那些人看著我的面無表情顯得有些不屑,這是正常的吧...畢竟我是新來的,還看起來天不怕地不怕的誰不討厭,雖然自己看起來不緊張但其實我一直都是這樣悶在心裡,我只能微微閉上,回想著那個支撐著自己的笑容,看來自己這次的考試應該能夠順利,我是這樣祈禱著。

 

  「下一位,金泰妍」一聽到自己的名字,泰妍走到所有老師面前,看著坐在前面的三位老師認真地盯著自己,以及一旁的練習生也死命地盯著我看,泰妍暗自吞了口口水「大家好,我是練習生金泰妍,我今天要唱的是...Rain」。

 

  渲染著這個空間的歌聲,甚至是一旁的練習生聽著也留下了淚水,一曲結束,其中一個老師還伸手擦去了自己一不小心流出的淚水,泰妍這才睜開眼,看著老師們的眼神十分銳利,老師以及其他練習生這時才開始拍手「很好...」看著老師們滿意的笑容,看來自己是唱的好了。

 

 

  잊었던 꿈 내 맘 또 그려내  (曾遺忘的夢想 再次在我的心中描繪著)
  움츠렸던 시간  (那些退缩的时間)
  모두 모아 다 삼켜내  (全都累積 全都吞下)
  작은 기억 하나 둘씩 날 깨워가  (渺小的記憶一一將我喚醒)
  세상 가득 채울 만큼  (足以填滿整個世界)
  나를 펼쳐가  (展現我自己)

 


  日復一日的日子,每天相同的起床時間,早餐,練歌,午餐,練舞,晚餐,休息,這是最普通的一天,也偶爾會混雜著考試,經過了一年的練習生時光,當練習生時是不能隨時隨地使用手機的,雖然自己用手機也只是看看她的照片,看看與她的聊天訊息,聽聽她的錄音,那就是我撐過每一天的動力了。

 

  今天有個人走到了她面前「妳好,以後請多多指教...」泰妍有些疑惑的看著眼前的女人,難道是新來的?「妳好」泰妍略帶禮貌地回應了。

 

  而今天老師過來,我還以為是又一次的考試,但好像不是,老師直接走到我面前「泰妍,恭喜妳了,下個月妳就會正式出道了」泰妍睜大了眼睛。

 

  「我...我可以出道了?」雖然是親耳聽到,但我還是對於這件事感到疑惑,不是說練習生都要很久的嗎?為此我才下定決心的「唱歌技巧比起其他練習生更穩定,高低音的轉換也十分完美,雖然體力稍弱但也有在進步,而公司也急著推出新藝人,這也是許多老師的選擇」。

 

  而那個剛剛出現在泰妍面前的人又走了過來「這位是妳的經紀人」泰妍才錯愕的看著那個女孩,女孩才笑著說「所以才說以後多多指教了,我是妳的經紀人徐賢」她伸出手,而泰妍也欣然地接受了,她已經準備好在舞台上發光發熱了。

 

 

  길고 긴 밤을 지나  (度過漫長的夜晚) 
  다시 Trip 길을 떠나볼래  (再次踏上Trip的路途)
  Why not
  이 세상에 내 맘을  (是這世上將我的心)
  깨워 주는 한마디  (喚醒的一句話)
  혼자였던 Yesterday  (曾孤身一人的Yesterday)
  셀 수 없는 시선에  (在無數的目光下)
  떨어지는 눈물로  (用落下的淚水)
  하루를 또 견디고  (又堅持過一天)
  아슬했던 Yesterday  (曾驚險的Yesterday
  쏟아지던 말들에  (脫口而出的話語中)
  흔들리는 나를 또 감싸고  (袒護著動搖的我)

 


  順利的出道,一首出道曲成功把我推上新的高度,但這個高度伴隨而來的是無盡的孤獨,對...不同於團體出道的人還有團員,單獨出道的我沒有人能夠說話,我這個人這麼宅也不可能有甚麼朋友,要說朋友的話連絡是有聯絡但不在韓國,我現在也不能四出亂跑。

 

  每到晚上,我總將自己關在房間裡,把音樂開到最大聲,把遊戲的音量也調到最高,想將寧靜從我的思緒中趕走,但玩遊戲時自己總是無法專心,連角色死了多久我還只是呆呆看著前方。

 

  以前這種晚上,我都是輕輕靠著坐在沙發上看書的她的腿打著電動,如今我一個人在這空蕩蕩的,不知道為甚麼突然很想哭。

 

  像是突然想起了甚麼,泰妍才緩緩拿出手機,打開了IG,這是自己的小帳號,畢竟自己的帳號也不能隨邊追蹤誰或是隨心情發文,熟悉的輸入了那人的名字,從自己離開後就再也沒看過她更新動態了,只是偶爾她會更新限時動態,但也只是些沒有她的照片。

 

  拍了張自己放在桌上的咖啡杯的黑白照片,她只是簡短的打上『我本就不是個堅強的人』貼上限時動態後,馬上就有人密她『妳這小子怎麼了嗎?』。

 

  『突然覺得心很空...』她才又回『雖然我現在沒辦法跑過去找妳,但等我回去我就陪妳喝酒吧!打起精神來啊!』。

 

  『知道了,妳別擔心,妳那裡是早上吧!睡覺?』。

 

  『正準備休息,就看到妳這麼負面的貼文!』。

 

  『我沒事了,只是夜深了難免難過,妳也知道我沒有朋友』。

 

  『想我了是吧!下次就回去找找妳』。

 

  『誰想妳了!!!』。

 

  『不鬧妳了,知道妳想誰,妳就好好完成目標,開心地到美國吧!』。

 

  『知道啦!休息吧!晚安!』關掉了IG,又看了眼放在桌上的照片,泰妍才脆弱的亂下了淚,她向是想安慰自己般把臉埋進自己的膝蓋裡。

 

  就算真的很難受,就算真的因為寂寞而快要發狂,但我還不能放棄,妳跟我說過的...妳想要實現的,我全都會做到...。

 

 

  꽃잎은 저물고  (花瓣凋零)
  힘겨웠던 난  (曾疲憊不堪的我)
  작은 빛을 따라서  (追隨那微弱光芒)
  아득했던 날  (曾渺茫的日子)
  저 멀리 보내고  (將我送到遠處)
  찬란하게 날아가  (燦爛的飛舞)

 


  「泰妍姊姊!妳這陣子就先在家裡休息吧...」徐賢說完就下樓了,而泰妍只是緩緩的走到沙發旁,把自己整個人都摔進了沙發裡,打開電視。

 

  每台新聞都在報導自己被爆出的莫須有的戀情,雖然自己現在似乎在很短的時間內達到了我的預想之外,只是跟著漲幅的除了名氣,不知名的醜聞也被爆出,我明明甚麼也沒做...。

 

  這會不會影響我呢...明明自己已經拚了命的再往上爬,為甚麼要為了那些不真實的言論以及猜想而將我推入深淵,雖然公司說會處理,但是我卻只能這樣坐以待斃。

 

  看著那個自己一直都擺著的那個相片,她累了,真的好累,自己一直以來的個性都不是螢幕上的那樣,偽裝真的好累,但不偽裝自己也無法生存。

 

  閉上眼,以前能夠只是在教室唱唱歌給她聽,能夠看著她笑,聽著她的稱讚,生活就是那樣簡單,那樣幸福...。


 

  「Daedae,妳唱歌這麼好,成為明星的話一定會很受歡迎的」看著眼前笑得開心的女人,金泰妍無奈皺起眉頭「當明星才不簡單呢!才不是唱唱歌就能夠變好的...」。

 

  「我當然知道,可是站在舞台上為大家唱歌的感覺...真的很快樂...」泰妍站起身將女人抱進懷中「要是那是妳的願望...我會實現的...」。


 

  睜開眼,泰妍似乎對於這件事又更加堅定,雖然公司讓我不要輕舉妄動,但我想我是可以努力一次...。

 

  她拍了個自己在唱歌的影片,她PO上了現實動態,影片上留下了『只是想唱歌,了解我嗎?』關掉軟體,心中的大石像是放下般,要是我自己不為自己講話,只是躲著就算是風波過了人們也會對我心存疑慮吧...。

 

  不久就接到了徐賢的電話『不是就說公司讓妳好好在家,妳怎麼還發文呢!』泰妍也是冷靜『我只不過是想讓相信我的粉絲知道我的立場,況且這些都是沒有的事』。

 

  『我知道沒有,可是妳也要讓公司處理,妳自己處理不妥當的,況且妳快要回歸了!』。

 

  『我就是知道自己要回歸了,所以才要維護自己,我知道我在做甚麼,我不希望公司拿這種事幫我宣傳,我想用歌曲來贏得大家的心,才不要用這種事來博得關注!』徐賢像是明白了甚麼『我會去跟公司說的,我也會盡全力讓他們同意妳的意見』。

 

  『謝謝妳願意幫我』。

 

  『沒什麼,我是妳的經紀人,我當然希望我能夠為妳做更多,妳有想法是好事,那先這樣吧』掛斷電話,泰妍這才完全放鬆,原來能夠自己幫助自己是有多麼的開心。

 

  而粉絲們也紛紛出來幫自己說話,也不停地鼓勵自己,看來自己還不用太失落,我還有我的粉絲們,還有我心心念念的她...。


 

  不久,徐賢順利的說服了公司,而那些醜聞也因為自己堅持立場,且新歌也深受大家青睞,很快就被大家給推翻,趕緊發了個文後,泰妍又對著照片發著呆,這時又看到自己好友傳來的消息。

 

  『新歌好聽!!!超讚的!!!』泰妍笑著回覆『當然啊!!!我誰啊!金泰妍欸!!』。

 

  『是是是,金大歌手恭喜啦!!!』。

 

 

  빛을 쏟는 Sky   (傾瀉光芒的Sky)
  새로워진 Eyes  (嶄新的Eyes)
  저 멀리로 Fly  (我飛向遠方)
  Fly High  Fly High
  난 나만의 Beauty  (我只屬於我的Beauty)

 


  剛結束錄音,回去的時候,徐賢認真地說「泰妍,亞洲巡迴也都三巡了,公司的意思是,有調查過妳在美國的人氣,看來是不錯,等著下張專輯攻下美國市場,就會接著舉行美洲巡迴了」泰妍有些驚訝,原來自己已經在往目標跨出一大步了。

 

  「那有決定好下張專輯的計劃嗎?」徐賢搖搖頭「還沒,公司還沒開始計畫」。

 

  「那我可以提出意見嗎?」。

 

  「當然,這樣進度可能也會快些,妳要是有寫歌也可以提看看,要是通過妳的歌就能加進歌單裡」泰妍很是開心,因為自己已經開始嘗試寫歌了,當然也很希望自己的歌能夠被認可,況且要是自己快點把專輯的方向給擬定好,這表示美巡離自己不遠了。


 

  或許是因為開心,寫歌的進度跟感覺都很不錯,很順利的提交了幾首歌,老師們選中了一首歌,而且還說能是主打呢!

 

  而泰妍也很積極的交入了整個專輯的討論,服裝,風格,MV她都有提意見,也因為她的意見,這次的專輯已經決定的差不多,看來是很快就能夠發歌了。

 

  錄音,拍MV泰妍幾乎幾次就完成了,這次的表現讓公司的人十分開心,也更加確認泰妍已經準備好,他們也開始著手準備泰妍的美巡,這樣狀態也令泰妍十分的滿意。

 

 

  눈 감은 순간  (閉上眼的瞬間)
  시간은 멈춰가  (時間就此靜止)
  난 다시 떠올라  (我再次浮現)

 


  新歌發表的那天,泰妍開心地開著直播,與粉絲們敘述著自己有多緊張開心,也分享這首歌對於自己的意義,也偷偷地透漏自己的美巡,與粉絲聊了許久,泰妍跟粉絲們道別後關掉了直播。

 

  她轉頭拿起了床上的龍貓娃娃「我要回去了...」。


 

  泰妍唱完後,台下如雷的掌聲不斷,泰妍只是開心的笑著「這首I我也希望能讓無法找到自己目標或是失去目標的人找回自己的勇氣」。

 

  台下的學生大喊著「泰妍啊!那妳的目標是甚麼!」一聽到這個問題,所有人開始起鬨「是攻佔美國的市場嗎?」。

 

  「不是喔!是唱歌給我重要的那個人」大家開始歡呼著,也大喊著「那有聽到嘛!」。

 

  「我希望能聽到吧...各位!我在帶來下首歌了...」。


 

  「大家今晚真的謝謝了,大家早點回去吧...」落幕後,泰妍趕緊換下了表演的衣服,跟徐賢說一聲後在她還沒反應過來時泰妍便跑了出去。

 

  泰妍四處走著,在她們曾經去過的所有地方都都找過了,完全沒有黃美英的身影。

 

  手機突然響了起來,原來是有簡訊『看到新聞啦!忙完了嗎?可以來我這裡坐坐啊!我發地址給妳』那傢伙...本來沒什麼心情的,算了去找她好了,很久沒見了。

 

  看看地點似乎也不遠,泰妍又回到學校去開她的車,開了導航就馬上出發了。


 

  下車,泰妍看了看外面的裝潢,是不錯,走進去迎面而來的音樂聲,泰妍想也沒想就往吧檯走去「妳小子我都來了用甚麼招待我?」一聽到聲音俞利馬上就知道是誰「妳終於來啦!」俞利邊說邊調著飲料「這杯酒精濃度不高的藍色夏威夷請妳喝,妳這個酒精垃圾喝慢點」。

 

  泰妍拿起了酒杯看著裡面的藍色液體,輕酌了一小口「妳慢慢喝,旁邊客人點酒了,我先去忙」泰妍點了點頭後,無聊的四處看看,卻看到了有一個小舞台,仔細看看設備好像還不錯又把權俞利招了過來。

 

  「那個舞台能用嗎?」俞利看了看「怎麼?想唱歌?」。

 

  「有吉他嗎?好久沒彈了」俞利笑了笑「跟我到休息室換件衣服吧!不然等等我的酒吧暴動」泰妍乖乖地跟著,到後面俞利給了她服務生的制服讓她穿上,然後給了她一個面具後才把吉他給她。

 

  「好久沒看到這把吉他了」泰妍開心的調著音,等她確認好音後「我好了」。

 

  俞利帶著泰妍走到了小舞台,把麥克風都弄好後,她輕聲地說「各位客人,今天本店帶來了特別的表演」泰妍坐到了高板凳上,乾咳著清理了喉嚨,俞利其實很開心泰妍能這樣表演,雖然成為了明星但她已經很久沒聽過泰妍的自彈自唱。

 

 

  내가… (我啊…)
  미안해요  (對不起)
  미안해요  (真的對不起)
  그댈 잊지 못해서  (因為我無法忘記妳)
  My love 돌아와요  (My love 請妳回來吧)
  떠나지 말아요  (不要離開我)
  내 곁에서 (留在我身邊吧)
  제발  (拜託了…)

 


  結束後,大家熱烈的鼓掌歡呼著,泰妍起身鞠躬後退場了,好久好久沒能這樣唱歌了,剛剛的感覺就如同回到了大學時與美英在音樂教室裡的時光。

 

  泰妍回到休息室換下衣服,又坐回到了吧檯前「俞利,每次有這種感覺我總後悔我的選擇...」俞利又遞出了一杯飲料「雪碧而已,知道妳不能喝酒了」。

 

  「俞利...我...」俞利只是拍拍她「沒事的,別想太多,既然妳都說是為了她,妳要是不堅持那之前的忍耐跟努力不就白費了」泰妍點點頭,嘆了口氣。

 

  突然有個服務生到俞利身邊,在她耳邊說了甚麼之後她的臉色並不好「妳先喝,我有事先去處理」說完俞利就往另一頭走去。

 

  過了好一陣子都沒有等到俞利,況且剛剛她去的那邊好像有些騷動,泰妍走了過去。


 

  「妳今天喝太多啦!妳怎麼了?」俞利輕拍著美英的背,雖然她時常來這裡喝酒,也很常醉倒,但醉成這樣「渾蛋!那個傢伙是個徹底的大渾蛋,她說過的不會丟下我!可是到最後我還是被一個人丟在這裡了」只是因為今天金泰妍的出現想喝個酒,卻在有些醉意時聽到了熟悉的歌聲,憶如當年溫柔的歌聲,那些情景刺痛了自己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好啦!沒事了,要我幫妳打給秀妍來接妳嗎?自己開車來?」美英卻胡亂地揮著手「我自己搭車來的...我沒醉!不用叫Jessi來,我還要喝!我還要!」俞利看她這個模樣有些頭痛啊!她轉頭看了下自家的服務生「你們都給了她甚麼啊!」。

 

  「幫小姐服務的調酒師是新人,知道小姐是老闆的朋友,所以小姐要了甚麼也就給了甚麼,老闆妳讓我們多注意要靠近小姐的蒼蠅,剛剛去趕走蒼蠅時沒注意到,新人也不知道老闆妳說不可以給小姐喝太烈的,剛剛問了,小姐是突然要求酒調厚一些...」。

 

  俞利嘆了口氣「以後新人阿...都要先說過,這樣真的很麻煩啊!」服務生們連忙道歉,俞利只是揮揮手表示沒事。

 

  「我是不是很沒用,總是因為自己的緣故被拋下,我是不是就不該」俞利拉住了本想亂走的美英,看來是戳到傷心處了,看著已經開始失控的美英,俞利似乎也不得不親自送她回家了,俞利已經準備抱起黃美英因為酒醉而有些沉的身體「你們幫我顧著吧,我先...」突然有個聲音打斷了俞利。

 

  「美英!妳沒事吧!怎麼醉成這樣」俞利一看,居然是金泰妍啊!泰妍輕撫著美英因為酒醉而紅透的臉龐「泰妍?」。

 

  「讓我帶她回去好嗎?」泰妍看著在俞利懷中的美英說著「妳認識?」。

 

  「她就是...我所想守護的...」看著美英這副模樣,自己還真是徹徹底底的失敗阿...「看她這個樣子,我可真是個人渣呢...」。

 

  俞利用力的彈了下泰妍的額頭「妳這傢伙!別再自己亂想了,知道自己在做些甚麼就好」泰妍點點頭。

 

  「我等等發她的地址給妳,妳要保證安全的送她回家,不然我可是會被我家女王大人給打死的」泰妍笑了笑,她讓俞利幫她把美英背到她的背上,自己雖然有在健身,身體素質是好了許多,但還是不能跟權俞利這個運動細胞過強的人相比,她可以帥氣的公主抱喝醉癱軟的美英,她可不行欸!

 

  背著美英走到自己的車那裡,將美英安置在副駕駛座,泰妍在幫她扣安全帶時十分靠近美英,美英身上的香氣,是自己作夢都想在感受的氣息,看著美英的臉,泰妍忍不住向前想吻她,卻在快觸碰時突然彈開。

 

  自己這是在做甚麼...趁著美英酒醉時想幹嘛呢...明明是想光明正大的希望她原諒自己,希望她能夠再次接受自己。

 

  扣上了安全帶後,泰妍回到駕駛座開車,但她去的並不是剛剛俞利傳給自己的地點,而是自己住的飯店,將美英帶到自己的房間後,泰妍輕輕將她放到了床上,隨後她就坐在一旁看著她的睡臉。

 

  「美英...」泰妍伸手想摸美英的臉頰,美英卻為為睜開了一隻眼,意識還有些不清楚的美英,眼前的人跟泰妍似乎有些相像,美英伸手就捏住了她的臉頰「討厭鬼!為甚麼還要出現!明明就已經拋下我了...」雖然臉頰很痛但泰妍完全沒有要反抗的意思,任由美英發洩著。

 

  鬧騰了好一陣子,美英才緩緩撫著泰妍被捏紅的臉頰「臭Daedae,我很想妳...」泰妍著實愣了一下「為甚麼要走進我的心之後又這樣丟下我呢?因為我很沒用嗎?對阿...總是這樣,每當我以為我擁有了,但卻還是因為我這麼沒用而失去...」說著說著美英卻忍不住哭了起來,泰妍慌張地將她抱入懷中。

 

  「美英,別哭了」美英卻搖著頭「比起得到後再失去,倒不如從沒有擁有過,或是我本就不該存在這個世界,我活著已經沒有意義...」泰妍甚麼都沒說就這樣吻住了美英的唇。

 

  「我不准妳說這些話,美英妳是我最重要的人,並不是沒有意義,妳值得更好的!記住了嗎?」美英只是看著眼前有些模糊的泰妍,她主動抱住了泰妍的腰,好久好久沒能感受到這個溫暖的懷抱,真是懷念,泰妍就這樣看著美英緩緩的在自己懷中睡去,看來真的是喝多了。

 

  泰妍抱了一陣子後,看看時間也晚了,自己也該送她回家了。


 

  一到俞利給的地址後,泰妍背著美英去按了電鈴,而開門的人確實令泰妍震驚「Jessica老師...」。

 

  「怎麼是妳!剛剛那呆子傳訊息說有人會帶Fany回來,想說都這麼晚了怎麼還不見人,本想去找那呆子問罪的」泰妍只是尷尬的笑著,原來權俞利說的女王阿...果然很像「抱歉,是我的錯」。

 

  「妳不會對她做甚麼吧!」秀妍不放心的瞪著泰妍,泰妍只是嘆了口氣「甚麼都沒做,只是去兜風而已」說完泰妍就走了進去「美英的房間在哪?」。

 

  秀妍只好帶著她走過去,果然是充斥著粉紅色的少女房啊!泰妍將美英放到床上,看到床上擺著的許多龍貓娃娃,在眾多的龍貓娃娃裡卻混雜著一隻無臉男,又看了眼美英。

 

  「美英今天酒喝的烈一些,這個醒酒茶幫我泡給她喝」泰妍把自己剛剛買的東西放到了旁邊的桌上後「Jessica老師,要是美英不記得的話,就別告訴她今晚她見過我,我怕她多想,那先走了」說完泰妍就先離開了。

 

( σ ゚∀ ゚) ゚∀゚)σ TO  be  Continued...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上個禮拜每篇都卡住了~才沒辦法發文~

愚人節就發個文吧~~~

哀~小編我還在因為找工作而困難著

希望可以早點找到工作~也可以有比較多時間寫文~

就這樣囉~~~~掰掰~~~


 

 

arrow
arrow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