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S

 

  「泰妍姊姊!妳剛剛跑去哪啊!突然跑掉又不接電話」一回到飯店就看到在自己門外走來走去的徐賢「沒有啦!找朋友」。

 

  「以後電話要接啦!不然等等公司問我妳在哪怎麼辦!」泰妍只是摸了摸徐賢的頭「抱歉,今天是重要的朋友才會這樣的,好了早點休息吧,明天不是還要去看演唱會場地」徐賢點了點頭回到自己房間後,泰妍才進房間。

 

  洗了個澡後,泰妍看著堆在房間的禮物,這是今天學校裡的粉絲送給自己的禮物,泰妍吹乾頭髮後把粉絲的禮物給打開來看,也讀了信,隨後她把禮物都擺好後,拍了張照後傳了IG『謝謝粉絲們的禮物,今天的見面會很開心,大家呢?我的歌聲喜歡嗎?』。

 

  隨後她發現了角落的黑色禮物盒,泰妍打開裡面一隻小鳥的屍體赫然在裡頭,泰妍嚇得扔了出去,裡頭掉出了一封信,泰妍顫抖的拿起那封信,那封信裡血紅色的字『金泰妍妳以為妳還能為所欲為多久?最好收斂一點不然就不是如此了』。

 

  泰妍害怕地看著,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收到黑粉的攻擊,但是第一次遇到這麼激烈的黑粉,泰妍平復後冷靜的打了客房服務處理完後,她去敲了徐賢的門。

 

  進到徐賢的房間後泰妍才開口說了剛剛的事情「姊姊!妳不報警嗎?」。

 

  「不行,我才剛到美國,這會影響我的發展,就先這樣吧...」泰妍在沙發上躺著,想了想,她還是想起了從前「小賢妳知道我為甚麼會成為明星嗎?」。

 

  「這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啊...曾經在學校裡被人排擠,或者是說因為語言不通我自己孤立了我自己,我是因為唱歌好聽才成為交換學生的,但在學校裡我好希望可以回家」泰妍想起坐在角落的自己,真的跟其他講著英文的同學們侃侃而談。


 

  日復一日的過著,不知是哪天,突然有個熟悉的語言傳到耳邊,抬起頭,那個溫柔的微笑映入眼簾「欸!小朋友,怎麼一個人在這裡」。

 

  泰妍本不想講話,但那人又一次開口「韓國人吧!我也是喔!只是在美國長大,她們人不壞妳可以試著跟他們交朋友的」泰妍轉過頭不願去看她好看的笑臉「我只想趕快畢業回家,其他的我不想多想...」她說的是事實,她並不想在這裡多浪費自己的時間情感。

 

  「那跟我說說話吧!以後都可以來找我喔!」。

 

  「呀!妳到底是誰,轉學生?」她卻搖了搖頭「我是妳之後的音樂老師,Tiffany」泰妍才轉頭看著依舊笑得開心的她。


 

  「她就這樣闖進我平淡的生活,她是個很活潑很開朗的人,但她在某天卻告訴我...」。


 

  那天是成果發表會,但泰妍並沒有上台表演,只是跟美英在台下看表演「Daedae,妳有想過在台上唱歌的感覺嗎?」泰妍握住了美英的手「不喜歡,我喜歡在妳身邊的感覺」自從跟美英在一起後,泰妍特別喜歡這樣戲弄美英,總喜歡看她嬌羞的樣子。

 

  但這次美英卻沒有以往害羞的模樣,只是盯著台上的表演者,泰妍也看出了她眼裡的羨慕。

 

  表演結束後,泰妍拉著美英到她最喜歡的咖啡廳吃下午茶,看著美英依舊是那個表情,泰妍便開口「美英妳是怎麼了?」美英才看著泰妍「泰妍,妳知道嗎...曾經我也站在舞台上,我享受過眾人的掌聲歡呼,但我的夢終究是夢,某次發燒後,我再也無法上台,看著聚光燈下的人我總是羨慕...」泰妍握住了美英的手「那美英妳還是夢想著那個舞台嗎?」。

 

  「享受過又怎麼可能輕易忘記呢...Deadea我是不是很沒用,才...」泰妍卻突然走到美英身邊抱住了她「別想太多,沒事的」。

 

  「可是我...」見美英還想說些甚麼,泰妍直接吻住了美英的唇,當分開時她深情地看著美英「美英,我答應妳,我會參加下次舉行的比賽」。

 

  「Deadea,妳不是討厭在人前唱歌嗎?」泰妍搖了搖頭「要是這樣妳能開心點我還是願意的,沒事了,吃個蛋糕吧!」

 

  今天自己對她十分不放心,便讓她在自己家住下了,在床上懷裡的美英緊緊抱著自己睡去,但自己怎麼樣也都睡不著,她輕輕吻了美英的額頭「要是這是妳的心願,我死也會為妳實現,美英妳等著」。


 

  「所以那個老師就是妳的愛人啊!怪不得妳今天都不接電話了」泰妍抓了抓頭「當時著急,抱歉造成妳的麻煩」。

 

  「沒事沒事,只是姊姊妳是為了那個老師才來當的明星,妳從練習生辛苦熬成明星就為了她跟妳說的一個心願?」泰妍點了點頭「我本無願望,只希望與她在一起,但如今是她的願望也是我的願望,我這不就回來要接她了」。

 

  「姊姊,妳這是要...」泰妍拍了拍她「我還是會做好我的本分,我這次來接她回我身邊的,還是練習生的我沒有力量,如今我已達成她的願望,也不是原來的金泰妍了,我不會再放手了...」。

 

  「姊姊妳這很冒險的,妳都知道妳不是原來的金泰妍了,妳現在的一言一行十分重要」。

 

  「當初我能為了她不怕苦的撐過練習生的時期,現在我也能為了她賭上一切,小賢我希望妳能明白」。

 

  當徐賢想開口時,敲門聲卻響起,徐賢馬上跑去開門,是泰妍房間都處理好也消毒過了「明天還有行程我先回去休息了,今天謝謝妳了」道完謝泰妍也就先回房了。

 

  回到房裡,泰妍想到了還是權俞利,打了通電話『欸...我剛剛收到黑粉送我的死鳥』對方的反應倒是蠻大的『妳說真的假的!死鳥欸!會不會太過分啊!』。

 

  的確黑粉也不是沒見過,但這麼過分的是真沒見過『恨我入股了吧!要不也只能是之前傳誹聞的男星的粉絲吧!』。

 

  『可真狠毒,但就算沒再一起,那些粉絲也沒機會,我真不懂他們如此激動是幹嘛呢!』。

 

  『人嘛...別多想,就只是想跟妳說說話,心太悶了...』。

 

  『下次再來我的酒吧吧!我跟妳喝杯,對了!Fany呢?』。

 

  『送她回家而已...』俞利笑著『別騙我啦!剛剛我才接到電話,我可是沒少唉我家女王的罵,她說妳才剛送回去不久呢,妳說吧!』。

 

  『只是想多跟她相處罷了,況且讓她在我身上發發氣也是好的』。

 

  『所以她知道妳...』泰妍輕笑著,但口氣裡的無奈並毫無遮掩的透漏了出來,是因為在權俞利面前吧,不然她的面具戴得如此之深怎可隨意拿下『不知道,她醉了,可能當我只是個幻影罷了,沒事,這次我會挽回她的』。

 

  『妳小子,我能告訴妳,Fany她啊...幾乎每天都會喝酒,有時在家小醉,有時來我的酒吧醉得不省人事,因為她要是不喝酒總會作噩夢,半夜裡總被嚇醒,我有次去她們家住,還被她給嚇到呢!全身冒冷汗顫抖的不停,都是哭累了才又睡著...』。

 

  『不會了,這次我會讓她回到我身邊的!好了,我明天還有簽名會先休息了』掛斷電話後,泰妍躺回了床上,忍不住她打了電話給自己一直珍藏的號碼。

 

  不久電話接通了『Deadea...』電話的那頭的她依舊還醉著呢『美英,我好想妳...』。

 

  『我也想妳,可是Deadea妳卻丟下我了,妳不要我了...』泰妍這時也有些難受,或許剛剛經歷了那場驚嚇,或許是因為聽到美英這般的哭訴,泰妍再也沒辦法好好戴著面具了『我不是,我沒有要丟下妳』眼淚忍不住的落下。

 

  聽到泰妍委屈巴巴的聲音,美英似乎又心軟了『Deadea看妳可以站上舞台成為明星我很開心,但是在舞台上的妳離我很遠,感覺跟我認識的Deadea越來越不一樣了...』泰妍顫抖地開口『可是我還是那個只愛妳的金泰妍啊!舞台上那些偽裝都只是想要保護自己的面具,美英站在聚光燈下真的好難...』。

 

  『明知道妳離開是為了當大明星,明知道妳已經不是金Deadea,但是我還總想著能再次見到妳,但是又害怕再次見到妳,我怕妳早就忘了我,怕妳跟新聞上說的那樣早就有了愛人,明明妳就過得好好的,我的生活怎麼變得一蹋糊塗呢!』。

 

  『妳等等我,在一下子就好了,我唱歌給妳聽...』。


 

  미치게 보고 싶은 사람 (瘋狂的想見的人)
  미치게 듣고 싶은 너의 한마디 (瘋狂的想聽到妳說的一句)
  사랑해 사랑해요 그대는 어딨나요 (我愛妳 我愛妳 妳在哪裡?)
  가슴 깊이 박힌 그리운 사람 그대 (深入骨髓想念的人 就是妳)

 

  영원히 간직할래요 (我要永遠將妳銘記在心中)
  사랑해 사랑해요 (我愛妳 我愛妳)


 

  『好好睡,不會再做惡夢了...』就像以前那樣,泰妍總會唱著歌哄美英睡的,這一曲結束泰妍掛斷了電話,但她卻怎麼樣也止不住她的眼淚,今夜可不好睡了。


 

  隔天天一亮泰妍就醒了,整夜都一點睡意都沒有,有些紅腫的眼睛令她不適,還是叫了客房服務要了些東西冰敷眼睛,不然晚點可是還要跑電視台跟簽名會的。

 

  等到徐賢來叫自己時,眼睛也消腫了許多,整理好後泰妍坐上了徐賢的車,她依舊靜靜地靠著椅背,她不想多說太多,也不想多想。

 

  結束了電視台的行程後,徐賢帶著泰妍來到會場,一走進去就看到早已布置好的場地,徐賢也過來跟泰妍確認簽名會的時間表,說完也讓泰妍先去休息室。

 

  「姊姊妳午餐想吃甚麼?」泰妍卻搖搖頭「沒有胃口,不用了...」。

 

  雖然泰妍這麼說但徐賢還是替她買了便當「姊姊,妳多少吃些吧!」知道泰妍從誹聞的事後一直食慾不佳,來美國就更加嚴重了。

 

  泰妍點了點頭,徐賢就先離開了。

 

  泰妍先是無聊的開了IG直播跟粉絲們互動,結束後才又發了幾張照片,無聊時泰妍又看了粉絲的禮物,禮物裡依舊有那個黑色的盒子,泰妍打開來這次是一堆昆蟲屍體,但這次泰妍沒有嚇到,她冷靜地拿出了裡頭的信,臉色有些難看的她頭又有點暈,她躺在沙發上小睡了一會兒。

 


  時間差不多時徐賢進來要叫泰妍,看到空了的飯盒空了才開心地叫醒她,讓她可以準備去化妝跟弄頭髮了。

 

  都準備好後,泰妍站在後台聽著外面粉絲的聲音,她呼了一口氣後,清唱起了歌,粉絲們都因為她的歌聲安靜了下來,她才緩緩走入會場,隨即歡呼聲又響起。

 

  一曲結束,泰妍揮著手跟大家打完招呼後坐到了台上的桌子前,簽名會開始了。

 

  跟粉絲們互動著,鬧著笑著,粉絲們說了許多話,笑著與他們握手,他們的禮物。

 

  「姊姊!妳的新歌真的很好聽!作詞作曲真的很厲害!會永遠支持的!」眼前可愛的小粉絲說著動作也不小,逗笑了泰妍,這小粉絲看起來才國中而已呢!「謝謝妳的支持,我以後會多多寫歌的」泰妍在專輯上簽下了自己瀟灑的蝴蝶簽名。

 

  把專輯還給她跟她握手後,泰妍起身本想給她一個擁抱,但突然頭暈得很,就這樣直接暈倒了,那小粉絲嚇得不清,徐賢趕緊讓警衛叫救護車。

 

  救護人員趕緊把泰妍送上救護車,徐賢跟了上去,但還是看到了許多記者在拍著。

 

  到了急診,醫生處理完後,等到泰妍轉到病房後徐賢先回會場處理了,跟工作人員們都處理好了後,徐賢才到休息室整理泰妍的東西,看到還放在那邊的飯盒,她買的是日式的便當分兩層的,她緩緩拿下上面的空盒,下面盒子裡也擠滿了上面那層的食物,她根本都沒吃...。


 

  美英今天本想去找俞利喝酒,但昨晚的夢有些真實又有些不清楚,但昨晚聽到的那歌聲...Jessi現在一定還在畫圖,到現在都還沒回家,美英心煩的轉著電視,看到正在撥放泰妍昨天在學校的Live報導,美英聽著心卻有些平靜了,卻突然被插播了。

 

  『知名韓星金泰妍,今日在簽名會上突然暈倒,現已送醫!』。

 

  美英驚訝的看著報導,她趕緊開車,那附近的大醫院就只有一家。

 

  將車停好後美英趕緊跑到急診,正當她著急找人時「Fany姊姊!」她才停下腳步「Krystal!妳剛剛有沒有接到一個病人叫金泰妍的!」。

 

  「有啊!剛剛才送到病房去休養」美英緊緊拉住她的手說「那可以告訴我她怎麼了嗎?」。

 

  「似乎是有長期的失眠,導致身體虛弱,飲食不穩定,導致胃有些受不了,營養也不良,再加上過度勞累...看來有些壓力過大的問題」。

 

  「這麼嚴重!那她現在呢!」Krystal安撫著美英「她現在需要靜養,而且我是不能隨便透漏病人訊息的,不過是因為姊姊我才說的她在207的單人病房」道完謝後美英跑了過去,外面確實守著兩個保鑣。

 

  美英想進去卻被擋個保鑣擋著,剛好徐賢回來「讓我進去」。

 

  「裡面的人不是妳能打擾的!快走!」見她還不走,保鑣正要動粗時被喊住「等等!」。

 

  「徐小姐...」美英回頭看著走來的人,是上次那個從泰妍副駕駛座出來的人「妳是...」徐賢帶著她走進去「進去說吧!」。

 

  一進病房,便看到卸了妝後泰妍憔悴的模樣,那個黑眼圈在她白皙的皮膚更加明顯,蒼白的嘴唇,她是有多累「她多久沒能好好睡一覺呢...」。

 

  「行程本就繁忙,但她卻硬是趕著在美國出歌,這次她做了蠻多首歌的,我也不知道她有沒有好好休息,而吃飯也是因為我沒有照顧好她,非常抱歉」。

 

  「跟我道歉幹嘛呢!我又不是她的誰...」徐賢卻想著昨晚泰妍所說的話「最近她收到黑粉的騷擾才會無法睡吧...」。

 

  「黑粉?」徐賢苦笑著說「可能跟之前誹聞的男星有關吧...黑粉很多都很可怕的,難怪她會睡不好,但吃飯是從我認識她時她就不是很有胃口」。

 

  「泰妍她是真的跟那個男星在交往嗎?」徐賢搖了搖頭「根本沒有啊!他們只有上節目見過面而已,況且姊姊她這麼宅怎麼可能出去啊!而且姊姊可是整天在家寫歌玩遊戲的根本沒時間」也是泰妍她不可能出去,所以她還是單身的...不對阿!我高興甚麼啊!?

 

  「對了!還沒問姊姊怎麼稱呼?」。

 

  「Tiffany,也可以叫我Fany」徐賢禮貌的點了點頭「Fany姊姊,那泰妍姊姊就先交給妳照顧了,我還要再替姊姊把行程往後延期才行」不等美英回答徐賢便先走了。

 

  雖然是不希望泰妍淌這個渾水,但畢竟是泰妍她喜歡的人也沒辦法,機會給了不知道她會不會自己把握。

 

  獨自坐在病房裡看著泰妍,只是想來看看泰妍怎麼樣而已,這下到好,直接被留下來照顧她了...。

 

  「金泰妍別以為妳躺在那裡我就會原諒妳,為甚麼不好好吃飯!明明這麼瘦還不吃」摸了摸泰妍纖瘦的手,又輕撫著她臉上的黑眼圈「是不是比我們剛見面時更瘦了,都幾歲了還不會照顧自己...」。

 

  握著她的手美英又開口「欸!妳要快點醒來,不然我怎麼還能生妳的氣呢!醒來後要好好照顧自己...Daedae...」。


 

  不知過了幾天泰妍才又睜開了眼,看到在一旁沙發睡著的美英,泰妍很是心疼,但那封信始終讓她難以釋懷,偷偷下了床用自己的外套給美英蓋上後她就離開病房,交代外面的保鑣等美英走了之後才准離開,隨後就打電話讓徐賢來接自己了。

 

  坐到車上後徐賢嘆了口氣「妳怎麼不休息好再出院啊!」泰妍邊看著徐賢重新替她排好的行程表邊動了動身體「我睡了多久?」。

 

  「三天,醫生說妳營養不良,睡眠不足,極度虛弱!還有壓力過大」徐賢還加重了語氣,泰妍點了點頭「休息夠久了,行程不是很緊,簽名會要再重新辦才行」。

 

  「Fany姊姊呢?」泰妍看了眼徐賢後又低下頭繼續看行程「她還在休息,我有讓保鑣等她離開在走的,話說她怎麼在那裡?」。

 

  「她那天好像是看到新聞就跑過去了,妳也知道保鑣們比較兇一點...」泰妍的眼神突然變了「有對她怎樣嗎?」看泰妍似乎上火了徐賢趕緊說「沒有啦!我剛好到了就帶她進去了」泰妍才點了點頭。

 

  「泰妍姊姊,妳不是要追回Fany姊姊怎麼還讓她一個人」泰妍將手機放下看著窗外「等我把事情忙完我自然會去,我很謝謝妳這樣幫我,但還有太多事情...」泰妍閉上了眼「妳等等先送我回飯店」。

 

  回到飯店,泰妍看著依舊寄來的粉絲關心的禮物跟信,但泰妍依舊看到那個盒子,她直接打開盒子把信拿出來後看也不看就把盒子整個丟進垃圾桶,看了信的她表情是越來越不好看,突然頭一陣暈眩她馬上摔在沙發上。

 

  好不容易緩過勁來,她傳了封簡訊後才又在沙發上睡著了。


 

  醒來的美英發現病床上的泰妍已經不見了,她馬上跑出去卻被保鑣給叫住「黃小姐!泰妍小姐讓我們告訴妳她還有行程先離開了」而另一個才開口「黃小姐!我不知道妳是泰妍小姐的朋友,之前的無理很抱歉」。

 

  「沒事沒事,所以泰妍她去跑行程了嗎?」。

 

  「我們也不太清楚...」美英才失落的點了點頭「是嘛...那最近麻煩你們了,我先走了」美英離開之後就直接開車回家了。

 

  一進門就看到在客廳的鄭秀妍,而電視正在播的是泰妍的那則新聞「妳還是放心不下跑去找她了吧!」美英一去醫院秀妍就接到Krystal的消息了「Krystal告訴妳的?」。

 

  「當然啊!隨時監控妳這傻瓜!」美英才有些乖巧的坐到秀妍身邊「突然看到會擔心嘛!Jessi抱歉啦!讓妳擔心了」。

 

  想起來泰妍那時的眼神,她也只是嘆了口氣「Fany我不會管妳要不要跟她復合,但別那麼輕易原諒她,我怕妳又受傷了,好嗎?」美英抱住了秀妍「謝謝妳,妳果然是我最好的朋友!」。

 

  「要不是妳這麼傻,我才懶得管呢!」美英才笑著「知道了,還是妳對我最好,對了!今晚要不要一起去俞利那邊」。

 

  「又去?!妳上次喝不夠啊!」美英才撒嬌著「好嘛!妳一起去啦!這次我會喝很多的」秀妍有些為難,她知道俞利跟泰妍是好朋友,但美英應該不會問她的吧,最近這樣也是不放心她一個人,還是陪她去好了「知道了,去洗澡休息啦!晚上在叫妳起來」。


 

  「?!秀妍妳怎麼來了?」美英來酒吧還算合理,自家的女王大人今天居然也一起來真是稀奇,幸好今天的客人沒有特別難搞的,不然自己可是會很可憐的「怎麼?妳的酒吧我來不了?還是妳想做壞事怕被我發現?」。

 

  「怎麼可能!我很歡迎妳來啊!我怎麼敢做壞事,Fany不是每天都來,都有幫妳監視啦!」俞利可是想起自己被很盧的客人給纏上,她可是藉著酒勁硬生生把人給罵走啊!

 

  「那就好!今天都淡一些,不想醉...」俞利馬上替她調了杯輕微酒精的調酒,也替美英上了杯基本的。

 

  喝了一陣子,美英說想去廁所,俞利使個眼色讓旁邊的女服務生跟上,秀妍很明顯看到了,等美英走遠了之後她就拉住權俞利的領帶「幹嘛?讓人跟著Fany?」俞利有些說不清楚,但秀妍咄咄逼人的表情真的令她沒轍「泰妍跟我說,要是Fany有來讓我看好她」。

 

  「為甚麼?」俞利搖搖頭「不知道,她就突然傳訊息這樣說...」俞利還拿出手機給秀妍看,的確是只讓權俞利幫她看好美英而已。

 

  「嗯...要是她還有甚麼消息在跟我報備!」俞利乖巧的點了點頭。


 

  俞利看了時間也差不多了,交代完後就先開車載她們回家,等她們都睡著後,俞利才開車出門。

 

  幸好...昨天泰妍是打電話給自己,也是真不愧是我自己,結束通話還讓泰妍傳了封簡訊來,她家女王真的是觀察力很驚人的!回想了昨天的對話。


 

  『喂!權俞利,我有事想要拜託妳』邊擦著酒杯俞利邊饒有興致的說『妳會有甚麼是想拜託我?』。

 

  『妳之前不是說美英很常去妳那邊喝酒嗎?』。

 

  『對阿!妳想幹嘛?該不會是要我看到她喝醉就向妳會報,然後妳再來送她回家喔!』。

 

  『想太多,我是要妳幫我注意好美英,不管她在酒吧哪裡妳都要確保她的安全,直到她安全回家,可以嗎?』聽到泰妍的語氣不對俞利才收起玩笑的口氣『怎麼了?發生甚麼事了?』。

 

  『有人會威脅到美英的安全,妳答應我,妳可以保護好她的...』聽泰妍的聲音看來是情況不太好『好是好...但是今晚我送她們回家之後我再去找妳聊聊』。

 

  『知道了,妳要來之前傳訊息給我,我等等發地址給妳』。

 

  『對了!在等等傳一封訊息說讓我顧好Fany這樣,不然我家女王跟Fany可不是相同的觀察力,Fany可能發現不了但我家女王就不同了』泰妍也意識過來,還有個這麼棘手的人啊!『我知道了,我等妳來』。


 

  到達飯店後,裡頭的人看似已經有被交代過了,幫俞利把車開去停好後,也告訴她泰妍是哪間房後就先離開了,俞利敲了敲門後泰妍才開門。

 

  「怎麼了?臉色這麼差?前幾天看新聞看到妳昏倒,還好吧!」泰妍的臉色的確是很差「前幾天事情太多,壓力太大才會這樣啦...」。

 

  「說吧,妳怎麼了?Fany她怎麼了?」泰妍才嘆了口氣「我在送美英回家的那天晚上我不是跟妳說我收到黑粉的警告嗎?其實簽名會那天也有」。

 

  「這麼誇張!第一次是死鳥,然後呢?」俞利不禁握緊拳頭,這些黑粉有沒有底線啊!「是昆蟲屍體啦!不過送些甚麼不重要,是他裡面都有信,第一封只是威脅我一個人而已,但是第二封...他提到美英,他說要是我還不自愛些,就別怪他對我的老師動手...」。

 

  「這樣啊...那我能幫妳看好Fany的,但妳有甚麼問題都可以來找我」。

 

  「果然是我的好兄弟!」泰妍拍了拍俞利的肩膀「不過妳啊!別老是甚麼都自己吞,我也想多幫妳分擔些,知道了嘛!悶騷」。

 

  又陪了泰妍一陣子後,俞利才離開。


 

  隔天,又開始跑行程的她又忙碌了起來,那個黑粉似乎沒了動靜,也讓泰妍放心許多,但終究還是放不下,那依舊是她心裡的一個疙瘩,而俞利也確實替她把美英看好,美英現在十分安全。

 

  而明天就是自己美國巡演的第一場正式演唱了,泰妍還是透過俞利想把票交給美英,所以她給了三張希望她們都會來。

 

  也是俞利花了許多時間跟秀妍說,她才勉強同意讓美英來的,也是為自己好友盡一份心力才行啊!


 

  到了後台彩排,泰妍這次十分認真,也自己加了環節,說是要增加與粉絲的互動,但其實還是想可以多跟美英接觸點。

 

  排演時泰妍也不忘在IG與粉絲發文互動,回到休息室,泰妍又看著粉絲的禮物,但裡頭依舊有那個黑色禮物盒,泰妍又直接打開,裡頭的信『看來我的警告的不夠?妳還是想如此,那別怪我對妳寶貝的東西下手』裡頭放著的是那天送美英回家時吻她的照片。

 

  泰妍握緊了拳,這個傢伙...要是敢對美英怎麼樣的話,我絕對不會饒了他的,泰妍又傳了封簡訊讓俞利今晚一定要多注意美英。

 

  「泰妍姊姊!該化妝了!」泰妍點了點頭跟著徐賢走了出去。


 

  接到泰妍簡訊後,俞利親自去學校接她們兩個,也乖乖在她們家等她們,看美英很著急的選衣服,俞利笑著說「怎麼?Fany妳該不會喜歡的明星是金泰妍吧!」俞利一直都沒有跟美英說過自己跟泰妍是朋友,也只是說票是朋友給的,但也沒有說謊啦!只是自家女王可一直瞪著自己。

 

  「沒有啦!第一次去看演唱會...」美英害羞的低下頭,俞利還是想惡作劇一下「要是我不知道,我還以為妳是要跟初戀約會呢!」聽到這句話美英的表情有些不同,俞利挨了秀妍一拳後就安靜了。

 

  看時間差不多了,俞利乖乖上車載她們去「我先去停車,妳們先在這裡等我」去停車後,她就直接往後台去,果然有個保鑣在那邊等她「權小姐?」俞利點了點頭,他就帶著她進到裡面。

 

  走進那間房房間裡,是正在弄頭髮的泰妍「妳來啦!美英她們有來嗎?」俞利點了點頭「怎麼?期待喔!還是害怕她不來?我們泰妍甚麼時候這麼沒自信的?」。

 

  「少那邊,今天妳一定要幫我照顧好她!拜託了」俞利拍了拍她「我會的,妳別擔心,我先回去找她們了,不然秀妍會發現的」道別後,泰妍閉上眼靜靜的等頭髮弄好。

 

  睜開眼,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她準備起身,卻看到了一個粉色的禮物盒,泰妍好奇的打開裡頭只有一張照片,照片是自己幫美英繫安全帶的照片,但那個角度似乎會被誤會,翻過去背面『泰妍,這個女人威脅妳對吧!讓妳做不想做的事,別怕,我會保護妳的,我會處理好那個女人,妳不用擔心,妳不會背叛我們的對吧!』不只黑粉…還有私身飯,不行…美英很危險。

 

  「姐姐可以先到後面準備了!」徐賢進來找她,她點了點頭把照片收好。

 

  在後台她深吸了一口氣,今天表演結束後再去找美英談談吧!

 

( σ ゚∀ ゚) ゚∀゚)σ TO  be  Continued...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好的~看到我把上中改成Part 就知道!!!

又變得更長了,這幾天我用了很多很多瑣碎的時間

吃午餐的空閒,等餐的空檔,或是等垃圾車的一點點時間我都在寫XDD

寫到一半突然發現好像有點多,一看字數~爆了XD

所以我就直接改了~重點是字數爆了,我感覺離結尾還有距離

但最近迎接考試周~又是專題又是報告的

在我爆肝之前~我還會在的!!!

其實我又打開時發現我之前就打蠻多的

只是突然發生了很多事

 

原來腦袋可以這麼空白

原來生活可以這麼無聊

原來心可以這麼痛

原來我可以這麼的行屍走肉

一瞬間,我的一切就像被抽離一樣

看著以前的自己就像看到別人一樣

那些消失的東西回不來,過去的自己也只能在回憶中笑著

突然那些我有興趣的事情都索然無味,提不起勁來

本來我也想過就這樣吧

寫不出來,想不出來,反正也沒人在意不是嗎

誰在乎我又寫了甚麼,誰在乎我停更了,誰在乎我消失了呢

我反覆地問著這些,我知道沒有人會給出答案

但我很努力地想讓自己打起精神

散亂的寫著文,有時這篇,有時那篇

好像已經無法專注在同一篇上,我盡量的補齊以前那些

但現在的情緒與當時不同,或許結局也都被我的情緒影響了吧

時好時壞的心情,我想大家不懂,所以總是活的正常

 

明明前幾天還陽光普照

隨著日子近了,天總是陰鬱著

與去年一模一樣的氣候,連坐不到車回家也相同

太過相似的場景,總有回到那天的感覺

想哭的感覺,但還是換來「有甚麼好哭的,就對年而已」

早就知道如此,所以我沒有反應

但為何他能在她喜歡的明星的忌日說很難過呢?

明明告訴我沒什麼好難過的......

 

最近看了一部電影,反思很多,也讓我想了很多

有興趣的話,我下次再分享吧~今天的話夠多了

希望在每個絕望的夜晚,都有個歌聲陪伴著自己

今晚我選擇了

 

近在眼前的花瓣釋放出騙人濃郁的香氣
讓我無法找到你 永遠地將我困在房裡
蒼白的 絕美的 你笑了起來

 

啊...風兒吹走了花
啊...雨露浸濕了花

時間逝去 白色花瓣們也 
失去變透明的記憶而枯萎

啊...悲傷吹走了花
啊...淚水浸濕了花

時光悄悄流逝...

 

或許我還被困在房中找不著妳

但時間仍在流逝,直到我的記憶模糊枯萎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Over My Skin
    全站熱搜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