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078641_132646271479741_7916159672320714901_n(1)

 

  我只能緊緊抱著她,等待她慢慢平復自己的心情,我知道此刻我能做到的就只有靜靜的陪在她的身旁,或許除了默默陪伴我也做不到甚麼了。

 

  良久,秀妍呆望著地板手輕輕摸著自己脖子上的項鍊失神地說「從我認識俞利開始便知道她的夢想就是成為可以幫助很多人的精神科醫生...妳知道嗎?她雖然看起來呆呆的,可是認真的時候卻很帥,總說著要幫助那些被困在陰影裡的人們,我常常都會看著這樣的她的側臉看到入神...直到被她發現才害羞的移開視線...曾經的我們真的很幸福吧...」。


 

  隔天,她依舊在病房當中陪著她,泰妍也過來例行檢查儀器,沒有跟她說話,她知道現在說甚麼她都聽不進去吧...。

 

  突然一個護士跑了進來「金醫生!不好了!628的病人有突發狀況!」泰妍馬上跟著走了出去,而秀妍也是第一次看她這麼慌張,過了一陣子是美英過來了。

 

  看著美英認真的檢查一邊的儀器,秀妍忍不住開口了「剛剛泰妍急急忙忙去哪了?剛剛聽到護士說甚麼628」。

 

  「那是泰妍負責的兒童病患」。

 

  「她不是不喜歡小孩子嗎?怎麼會接手...」。

 

  「那孩子很特別...也很可憐,她從小就有先天的心臟問題,因為一次意外被送來急診,是泰妍急救的,就回來後泰妍才得知她是被父親打成那樣,因為昂貴的醫藥費被父親嫌棄打罵,沒有接受好的治療也沒有好好吃藥才會變得如此嚴重」。

 

  「泰妍直接接手那個孩子...真不像她」美英卻笑著「是不像她,但她是醫生,在急診遇到太多太多,或許她的心也柔軟了起來」。

 

  美英帶著秀妍到了那間特殊的病房,透過了玻璃看到了在裡頭認真的做處理的泰妍「其實那次的診斷不是泰妍開的,是我跟其他的醫生,因為這孩子也在等心臟移植,規定上有移植病患的醫生是不能診斷的」秀妍看著泰妍的眉頭一直緊皺著「其實她再怎麼冷漠也沒辦法平淡地看待自己好朋友即將逝世的消息,況且還要她親口說出」。

 

  沒錯的,她跟俞利認識的也比自己久,一直都是同學,畢業也一起來這間醫院,要說難過她應該不比我少,但還是...。

 

  回到病房,秀妍緊握著俞利的手,看著她的臉,雖然難過,卻也明白就算自己多不情願亦需放手,因為俞利終究還是會離開自己。


 

  不久允兒到了病房,看著裡頭的秀妍看著天花板,深深吸了一口氣她開口「她一直都很努力...一直都在幫助那些因為心在受苦的人們,我想她一定很希望自己最後也可以幫助到別人吧...一直都這麼理解她,了解她,我都明白的...但至少...至少讓我陪她過完她的生日可以嗎...」說到最後她有一點哽咽,她是為了忍住眼淚才故意向上看的吧...。

 

  「權哥哥會同意的吧」秀妍一直都明白,能決定俞利的生死的一直都是她哥哥,而她哥哥是尊重了自己的感受,是不願意自己如此難過。

 

  此時,允兒感覺到電話的震動看了看「經紀人的電話,我先去外面聽一下」秀妍默默地點了點頭。

 

  允兒快步走到病房門外接聽電話『怎麼了?』。

 

  經紀人匆忙地說『前幾天的通告已經不能再延期了,先不說了,又打來催促了,事情辦完就打給我吧!』允兒知道自己這幾天為了陪鄭秀妍拜託自己的經紀人幫自己延後行程是為難了經紀人,他已經幫了自己很多『我知道了,我等等先回公司吧!』允兒只能回到病房跟秀妍說一聲便趕緊回到公司。

 

  還好因為有泰妍和美英在這裡照顧著她,允兒才能專心盡快完成工作,可是當她完成工作,可以回到病房時已經是三天後了,也就是俞利生日的當天。

 

  那天泰妍通知了俞利的哥哥和朋友來跟俞利慶祝生日以及作最後的道別。

 

  大家唱著生日快樂歌,準備了蛋糕,秀妍也是忍著淚唱著,緊抓著的手沒有放開,氣氛很歡樂並不悲傷,因為大家都知道俞利是甚麼樣的人,最後也該開開心心的送她走。

 

  夜深了,俞利的哥哥下樓買咖啡,而允兒也決定讓她們獨處而離開了病房。

 

  看著她的臉,她的腦中閃過了許多回憶,那些快樂的回憶,笑著笑著就哭了「Fany說妳可以用這種方式在別人的身體裡繼續活下去,這樣想想是不是每年的生日我們也能一起過呢?」。

 

  深深吸了一口氣她又繼續說「俞利...我每天都在祈禱妳能醒來回到我的身邊,但這個願望並沒有實現,看到了為了活下去而努力忍受痛的人,一想到妳還能幫助他們,一想到妳還能這樣活著...因為我不管怎麼樣都不想就這樣跟妳說再見,但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遠,我還是一直一直愛著妳」起身抱住了這個曾經將自己溫柔攬入的懷中。


 

  隔天的早上,秀妍在俞利的哥哥陪同下同意了俞利的器官捐贈。

 

  她一直牽著俞利的手陪伴俞利走最後的一段路,直到手術室的門前她們不得不分別。

 

  秀妍的手輕輕撫摸她的臉頰,頭湊上去淺淺地親了一下,然後在她的耳邊輕聲說了最後一句耳語後便不捨地放開了手,看著將她推進去的泰妍,對上了她有些發紅的眼眶,秀妍咬牙點了點頭。

 

  秀妍的視線一直隨著她而去,直到門關上的一刻,秀妍終於無法再忍住眼淚,她跌坐在地上像小孩一樣放肆哭泣直到傷心暈倒。

 

  此時還紅著眼的美英淡淡的說「Jessi這三天一直陪伴在俞利的身邊,因為她說想在最後的時間好好的記住這個她最愛的人的側臉和體溫...她一直都沒有離開過或是根本沒闔上過眼,大概是太累了才暈倒,不用太擔心,帶她回去好好休息吧!」。

 

  既然美英說應該只是休息不足就只好先把秀妍帶回家休息。

 

  允兒收拾好自己的情緒後,把秀妍的手架在自己的肩膀上再一口氣橫抱起她,帶她到自己的車上。


 

  回到家後便直接把她抱進房間放在床上,溫柔地用沾濕的毛巾替她擦拭已經乾了淚痕。

 

  看得出來的疲憊和難過,她一定是很努力保持清醒珍惜著僅餘的相處時間吧,允兒凝視著秀妍的臉孔,不由自主的雙手扶上她的肩膀,頭湊上前,就在雙唇快要接觸的一刻,允兒停住了。

 

  允兒用雙手拍了自己的臉頰一下,自言自語地說「在想什麼呢?」因為深怕秀妍醒來後不知道會如何反應俞利已經不在的現實,允兒只好牽著她的手,依在床邊睡覺,這樣在她醒來的時候自己一定會知道。


 

  這天難得地秀妍比允兒更早醒來,她悠悠地張開雙眼感覺到有人握著她的手,她輕輕地搖了搖允兒的手。

 

  不一會兒,允兒便被喚醒了,秀妍對允兒露出了久違的微笑「我想我該好好的放下了,從今天開始不會再沉溺在傷心裡了」看著她的笑容,允兒有些釋然的笑著,看來自己的擔心多了。

 

  接著秀妍就撒嬌著要允兒去買早餐給她,而她就先去梳洗。

 

  就在允兒整理好準備出門的時候,她突然覺得不對勁,昨天才哭的傷心欲絕的人怎會一覺睡醒就像沒事一樣?明明是這麼深的感情,怎麼可能...一股不安在允兒心理蔓延,允兒立即快步走到房間的浴室門外拍門「秀妍姊姊!秀妍姊姊!」沒有回應,她趕緊把耳朵貼近浴室門卻只聽到水聲,允兒趕緊去找預備鑰匙開門。

 

  打開浴室門後允兒被嚇得心彷彿漏跳了一拍,只見地上有一把美工刀,而秀妍滑坐在浴缸裡,血不斷從她的手腕溢出,染紅了浴缸裡的水。
 

  允兒立即打電話把秀妍送到醫院裡。

 

  允兒自責的看著臉色蒼白躺在病床上的秀妍,要是自己再細心一點,不那麼容易放下心,便不會發生了...。

 

  此時泰妍走進病房看見自責的允兒「還好妳及時發現,不然...不要再自責了,沒事就好了」。

 

  秀妍慢慢醒來,她雙眼沒有焦點的看著允兒,彷彿是對允兒說話卻又像是自言自語「昨晚我夢見了與俞利幸福的過去,曾經的我們是這麼的幸福...是我...是我害死了俞利...這樣的我怎麼可以再繼續活下去呢?讓我隨俞利而去吧...」。

 

  允兒趕緊勸說「俞利姊姊一定不希望妳這樣做的!為了她...妳應該連她的份一起努力活下去才對啊!」秀妍只是低頭沉默沒有回應。

 

  允兒感覺此刻的她彷彿隨時都會消失於自己眼前一樣,自己一定一步都不能離開她的身邊,剛好允兒工作暫告一段落,她馬上請了一個長假,每天陪伴在秀妍身邊,生怕一不留意,秀妍便會做傻事。

 

  這三天她都守在她的靈堂,一刻都不願意離開,想陪她走完最後一程的心情允兒是明白了,也只是靜靜的在她身旁。

 

  終於到了這不得不離開的時間,她整個過程冷著臉,沒有流淚也沒有說話,安靜地捧著她的照片,結束了整個過程後,她回到了自己家,不放心的允兒依舊跟著,進到家裡我才明白她不想回來的原因,這裡充滿了兩人生活的回憶,她又麼能獨自待在這座諾大的房子裡頭生活呢?

 

  過了幾個月,在允兒這樣的陪伴下,秀妍好像開始變得不再整天沉溺在傷感之中,允兒也以為秀妍正在慢慢從失去俞利的傷感中走出來,她也緩緩開始重回了公司上班,感覺一切都在恢復正軌。

 

  直到那一天的晚上...允兒終於發現這一切只是秀妍不想自己和身邊好友擔心而強迫自己演出來的,而從那天開始二人的關係有了很大的變化。

 

  那天晚上,允兒主演的電影要舉辦慶功宴,她作為主演是必須參加的,允兒因為自己不能在家中陪著秀妍,所以找了美英來陪伴她,可是突然發生的連環車禍,醫院緊急召回醫生,美英也只能先打電話給允兒後就趕回醫院。

 

  而作為慶功宴主角的允兒被灌了不少酒,本來就不是很懂喝酒的允兒害怕自己再喝下去很快便會醉倒,同時也擔心沒有人陪伴的秀妍會胡思亂想,所以趕緊編了個藉口便讓經紀人送自己回家。

 

  一回到家的允兒便看到秀妍身邊空空的紅酒樽和已經喝醉的鄭秀妍。

 

  深怕秀妍在客廳睡著會感冒,允兒趕緊把秀妍抱回房間休息,在把秀妍抱回房間休息的路程中,秀妍半夢半醒般呆望著允兒的側臉。

 

  在允兒彎下身準備把她放在床上的時候,秀妍伸出雙手環抱著允兒的頸項把她拉下,秀妍用帶點嫵媚的聲線在允兒的耳邊說「陪我...不要走...」允兒凝視著秀妍的臉孔,雙手撐在床上,頭不由自主的湊上前,在酒精的影響下,這次允兒沒有停住了。

 

  允兒用手輕輕的撫摸秀妍的臉頰「知道嗎?我一直都很喜歡妳」望著這樣的秀妍,二人的呼吸愈來愈接近,就在雙唇接觸的一刻,允兒多年來一直抑壓的情感再也無法掩藏,二人的雙唇交接舌頭忘情交纏。

 

  直到秀妍無法呼吸,允兒才願意放開她的唇,開始吻到她的耳後,頸肩,隨著秀妍滿足的小聲呻吟,允兒的理性開始一點一點被擊破,她的手開始從秀妍的臉頰,游移至頸項,鎖骨,胸部,腰部直到私處。

 

  此時,允兒抬起頭看著秀妍的雙眼期望得到她的允許,秀妍略抬起頭帶上慾望的親上允兒的唇,伸出小舌挑逗。

 

  面對暗戀多年的人的應允,以及酒精催化著的悸動,允兒最後的一點理性被徹底擊破,允兒慢慢地解開秀妍的襯衫上的釦子,一件一件地脫下秀妍身上所有的衣服,眼前的完美曲線讓允兒看呆了。

 

  此時,已經被挑起慾望的人因身上的人遲遲沒有動作而忍不住把腿勾在她的身上。

 

  允兒再也無法掩藏自己的慾望,彎下身朝頸項吻上,留下自己的記號,舌頭在頸間打轉後往下滑動,發燙的雙手帶上慾望的在秀妍的身體上遊移。

 

  此時,允兒摸到秀妍手腕上的不平滑,她看到了秀妍手腕上多了很多深深淺淺的傷痕。

 

  允兒的意識突然清醒了,這樣愛著俞利的她又怎會突然願意接受自己,是喝醉了把自己誤當成是俞利吧。

 

  允兒的慾望一瞬間冷卻下來,停止了一切的動作,略帶難過的說著「這樣的妳如果醒來發現和我發生了這樣的關係,妳一定會很難過,覺得自己背叛了她吧,我也不想成為別人的代替品」這時秀妍又主動要吻上允兒卻被躲開了,允兒只是溫柔的將她抱入懷中,輕撫著她的後背,慢慢等待她急速的呼吸回復平靜,再輕輕的為她穿上衣服,經過這一番折騰和酒精的影響,允兒也累了,抱著她不知不覺間睡著了。


 

  電話的鈴聲悄悄響起,秀妍想坐起身想尋找自己的手機,卻發現自己被允兒緊緊的圈在懷裡不能彈動。

 

  秀妍輕輕的搖了搖允兒的手,允兒睜開慵懶的雙眼看了看秀妍,撓撓自己睡亂了的頭髮。

 

  秀妍溫柔的順了一順允兒的頭髮「妳怎麼會睡在我的床上?」允兒嘟嚷著「還好說,姊姊昨天就這樣喝醉了,躺在梳化上睡著了,我怕妳會感冒就把妳抱回房間休息呀!誰知道妳還抱著我嚷著要我陪」。

 

  秀妍不好意思的說「辛苦妳了,那你再睡一會吧」。

 

  此時電話的鈴聲再次響起,秀妍看了看「俞利哥哥的電話,我先去聽一下」允兒閉上眼點了點頭。

 

  『Jessica,最近還好嗎?等等十點在妳家附近的咖啡店見一面可以嗎?有一些東西想交給妳』。

 

  『好的,一會見』。

 

  秀妍看一看時間,便趕緊到浴室梳洗準備,秀妍看到鏡中的自己頸項上佈滿了吻痕,雙腿之間的濕潤感和頸項的吻痕提醒了秀妍,昨天那個激情的夢似乎並不是夢而是現實。

 

  秀妍一點一點的回想起自己昨天的夢。

 

  在夢中自己看見了俞利,俞利溫柔的對自己說「怎麼又喝這麼多呢!」然後就抱起自己送回房間。

 

  是那個自己最喜歡的側臉,現在是在夢中嗎?那自己可以放肆的要妳陪著不走嗎?可以再吻我一遍?可以再一次感受你的體溫嗎?可以再讓我感受到妳的溫柔嗎...只記得聽到的那聲喜歡我,之後自己的意識便愈來愈模糊...。

 

  所以那不是俞利是允兒嗎?是自己誘惑了允兒嗎?允兒喜歡自己嗎?所以我們有把不該做的都做了嗎?可是我們都穿著衣服,到底是...。

 

  而還在睡的允兒渾然不知秀妍已經回想起昨天晚上二人發生的事...。

 

( σ ゚∀ ゚) ゚∀゚)σ TO  be  Continued...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改編好了~覺得這個改編如何阿~~~

今天放假第一天~跟平常一樣時間起床了

可惡~想爽睡一波也被自己的生理時鐘打斷

所以就一早起來改~結果我又睡著了~

每次放假在家就特別想睡,睡了醒,醒了睡~

真的很餓才出門XDD

 

這幾天希望可以好好寫文~補補進度!!!!

我會保持專注力的~~~

 

最近煩心的事就只有專題報告時,老師給的建議了

有幾個老師有一些好的建議,但就是有老師會說幹話,還當主任,真是

說微電影裡要加一些宣導,我整個傻眼

誰看過微電影裡出現像業配那樣的健康宣導???

難道我演了自殺,在死之前還有說!!自殺是不對的,要撥打甚麼生命專線

是這樣嗎??況且我也不是拍這種會傷害別人傷害自己的故事

到底宣導甚麼???

從第一次測評就在說幹話

說甚麼,流浪狗到流浪動物之家就是有主人?

一直說不一樣,還一直說就是有主人啊!

這個邏輯,我也是醉了

回家才想到,應該跟他說

所以孤兒到孤兒院也是有父母了??

老師總是喜歡用自己的觀點說話,我聽的都好笑

但沒辦法,他是老師是主任所以我就當啞巴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YoonA Jessica
    全站熱搜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