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81728_419790448228012_516597035_n(1)

 

  又看了看時間,自己必須先出門才行,趕緊梳洗後她就出門了,到了咖啡廳俞利哥哥已經到了「哥哥,我來晚了,抱歉」男人只是笑著「沒事沒事,是我早來了,最近如何?」。

 

  「還行,日子就那樣吧...」男人的笑容有些僵掉,卻還是努力露出笑容「這幾個月有很多人來看俞利,都是她的病人,看來是當了個好醫生」。

 

  「她一直都是這樣吧...對了,哥哥你要給我甚麼?」俞利哥哥趕緊從包包裡拿出一台手機「這台手機...」秀妍很疑惑,她沒看過這台手機,但鎖頻是自己也只能是她的了。

 

  「我前幾天在收拾她的房間,說在收拾也就只是整理整理她的病人給她的東西,她一直都把房間整理得很乾淨,我本想把她的棉被拿出去曬曬太陽,卻在枕頭下找到這台手機,但是打不開才想拿來給妳看看」秀妍試了幾個密碼卻還是打不開,她的生日、自己的生日、任何的紀念日都打不開,這台手機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我也打不開,但這台手機...」。

 

  「我其實也不知道,我還有整理一些東西,想要拿給妳,這個是她的項鍊,我想妳會想要的,還有她放在書桌上的禮物盒,我想應該也是要給妳的...」接過盒子,打開盒子,裡頭是跟自己脖子上情侶款的項鍊,而另一個盒子,裡頭是一對戒指,上面還有一封信『收到禮物時妳會是甚麼表情呢?這是我生日給妳的小小驚喜』戒指上刻著兩人的名字縮寫。

 

  「謝謝你,我也很對不起...」秀妍突然起身低頭道歉,倒是嚇到了俞利哥哥趕緊扶她起來「妳不要想太多,我跟俞利兩人相依為命長大,所以我知道她選擇的人不會錯,這些是一場意外,我也希望妳不要太自責,如果可以也之後就找個可以照顧妳的人吧,不用為了她停留在原地的」。

 

  「我暫時就想一個人...」俞利哥哥伸手摸了摸她的頭「我不勉強妳,也希望妳不要勉強自己,她總說,一個人不能沉溺在過去,去追尋妳所值得的更好的事物」一模一樣的動作,相同的話語,還有那些許相像的面容,真的跟以前的回憶重疊了。


 

  「秀妍,今天來了個新病患」看著開車來接自己的俞利,秀妍笑著「妳這個有名的醫生有心病患還會對新病患煩惱阿?」。

 

  「沒有,只是第一次遇到...」開著車的俞利笑著說,秀妍則看著這路並不是回家的路,看來是真的心情不好「想出去散心嗎?那去海邊吧...」她沒有回話,只是看著前方。

 

  開了一陣子到了海邊,將車停好後,她們慢慢走到沙灘邊,海水輕輕淹過了腳踝,海風慢慢吹拂過臉龐,她閉上眼聞著海鹹鹹的味道,秀妍從後面抱住她「甚麼病患讓妳這麼煩惱...」。

 

  「她是我另一個病患的女朋友,那個病患是我剛當醫生時就來的病患,他有很多壓力,父母眼中的好孩子,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同學眼中的好學生、好朋友,用盡全力在表演好這個角色,好不容易有些好轉,我也以為一切都會好轉,卻還是敵不過壓力選擇離開了」秀妍的手微微收緊。

 

  「我去參加的喪禮,他的家人說,他有一封信給我,那封信我在附近的公園看了,他說了,很謝謝我這幾年的傾聽,他選擇離開並沒有我的錯,只是笑著笑著真的很累了,只是想休息了」。

 

  吸了口氣她說「後來,這位新病患來了,她說是在整理他房間時看到了我的名片,就來找了我,她說她想了很久卻走不出來,陷入了低潮」她伸手握住了我逐漸變緊的手「我想告訴她,一個人不能沉溺在過去,去追尋妳所值得的更好的事物」轉過身她伸手摸摸我的頭,看著她臉上燦爛的笑容「如果是我,我會跟妳說,秀妍,忘記我吧...別把妳的時間浪費在我身上...妳值得更好的人...」我不悅的瞪著她「誰讓妳說這種話!」。

 

  看著眼神不太好的她,俞利又露出溫暖的笑容「不說了,以後都不說了...」秀妍張開雙手,俞利一看就知道眼前的人在撒嬌了,將自己抱入懷中,溫暖又令人安心的擁抱「我們會永遠在一起,所以沒有說這句話的機會!」。


 

  回過神來,秀妍趕緊抹掉眼淚「我還需要一些時間...」俞利哥哥拍了拍她的肩膀「想她隨時可以來家裡,她的房間我沒有動過」隨後拿了把鑰匙給她後就先離開了。

 

  失神的看著鑰匙,她想起昨天的一些事。


 

  本來是Fany來家裡陪自己的,但她接到醫院通知後我就讓她趕緊去,她離開後我只是開著電視發呆,那個紅酒的廣告吸引了我,我記得她前陣子特別喜歡喝紅酒,想著想著就出門買了瓶紅酒回來。

 

  喝了口紅酒,怎麼沒妳說的那種甘甜?好苦,真的好苦...妳說要在嘴裡感受一下在吞下,但為甚麼我卻只是讓滿口都這麼苦澀,妳在哪...我真的好想妳,妳說妳不說那些話的,妳說的啊!

 

  喝著喝著頭有點暈,有點想睡。

 

  睡著時聽到了妳的聲音,溫柔得抱起我,我努力睜開眼睛,眼前有些模糊,但是妳的側臉,是妳認真工作時我一直盯著的側臉,妳回來找我了嗎?在夢中妳可以不要再離開嗎?就這樣陪著我好不好...。

我緊緊攬住她的脖子,吻住她的唇,只要能靠她近一點,只要還能感覺到她的存在,感受著妳的吻,妳的觸碰,就算只是夢那都足夠了...但好像最後妳緊緊將我抱住,撫著我的背,很安心也很懷念的感覺...。


 

  假如自己是真的跟允兒有甚麼怎麼辦,但若無其事的睡在那裡是不是甚麼也沒發生呢?還有允兒是真的喜歡我嗎?我是不是該保持距離呢?還是那句喜歡妳只是我夢著的俞利說的話?真的很亂,如果是妳會如何呢?我想應該會笑著相信自己堅信的一切吧...。

 

  那我是不是也該跟妳一樣呢?選擇相信這一切都會好起來。


 

  回到了允兒家,她也才剛起床,我將早餐遞給她,也告訴她我決定好好上班了,之前雖然有稍微在家處理一些公司的事,但自己是該重回生活的軌道了,我也該讓允兒回到她本來的生活才是。

 

  「我明天會去公司,允妳也別一直請假了,妳的粉絲也都在等妳吧」。

 

  「我還是有點不放心」秀妍摸了摸允兒的頭「放心...以後不會再這樣了,相信我...」看著她的眼神,看來是真的不用擔心了嗎?


 

  又回歸了工作,但是拍戲時總是有些走神,好不容易導演滿意了,允兒才在休息室撥打電話『Sunny姊,秀妍姊姊呢?』。

 

  『經理在看等等開會的資料,怎麼了嗎?』。

 

  『心情有甚麼不一樣嗎?』。

 

  『沒有,只是她現在在補之前沒來時的資料,比較忙,不過我會按時送午餐跟提醒她休息的』。

 

  『好,謝謝妳,之前她不在公司還讓妳一個人撐著,辛苦了』。

 

  『沒事,反正經理事處理好的文件,其實我也沒做甚麼,我想經理還需要一點時間,允兒妳這麼關心她她會好轉的』。

 

  『好,先這樣吧,謝謝妳』掛斷電話她才鬆了一口氣,看來是真的再慢慢走出來了。

 

  隨後又開拍時,允兒的表現讓導演很滿意,完全跟上一場不一樣。

 

  或許是心中的那塊石頭終於能夠放下了吧...。

 

  拍完最後一場已經是半夜了,經紀人送她回家後,她看到開著燈的客廳,看來是有人還沒睡,一進去卻看到已經拿著筆電睡著的她,我將她的文件都儲存好後關機,抱著她回到房間,看著她累壞的臉,回想起那天,允兒就趕緊離開了房間,她害怕又會發生甚麼。


 

  日子是一直一直這樣過著,她每次都忙到深夜,從不休假,我知道她是在用工作轉移心情,想讓自己忙到沒時間悲傷,但這樣她能夠開心的話,自己也沒理由阻止她。

 

  這樣替她準備好早餐,晚上回家把累壞的她抱入房內,這樣照顧好她,說自己很傻也可以,但就是這樣陪著她也是那麼幸福,至少她不會在那般難過,我實在是太害怕她的眼淚了,如果她能不再哭泣我願意一直如此。

 

  但我還是想的太美好了,平靜的日子怎麼可能一直如此下去呢...。


 

  今天的戲拍到了早上,為了日出的那一幕自己也就早上才回到家,回家時在客廳沒看到她,看來昨晚有回房間,有些不放心還是開了她的房門,她果然還在床上休息,確認好後自己也就回房梳洗休息了,今天殺青了,這兩天可以休息,之後就是首映會的行程,所以自己盡早休息也是好的。

 

  睡夢中迷迷糊糊的,好像有誰傳了訊息給我,我微微睜開眼睛,看不清眼前,敵不過睡意又睡了過去,醒來時已經中午了,我走出去看到了正在客廳看雜誌的鄭秀妍,真是難得沒有去上班。

 

  「秀妍姊姊妳今天休假嗎?吃了嗎?我準備午餐好嗎?」問完我才發現她的臉色並不好看「不舒服嗎?怎麼了?」。

 

  「允,妳有甚麼事瞞著我嗎?」她突如其來的質問令自己不解「沒有啊?有甚麼事?」。

 

  她將自己的手機推了出來「我的手機?」。

 

  「俞利得了憂鬱症,為甚麼不告訴我...」她的語氣十分冷漠。

 

  「我...」沒錯...俞利姊姊她得了憂鬱症,她有告訴我,她說並不想讓秀妍姊姊擔心,自己也在進行治療「並不想讓妳擔心...」。

 

  「憑甚麼!每天在她身邊的我甚麼都不知道,而妳知道了卻不告訴我,妳跟她是從小認識的鄰居所以她願意告訴妳,卻不願意告訴我,連妳也不告訴我,我就這麼不值得讓人信任嗎?」看著她的眼神,允兒有些錯愕「不是的,她說她會好的,在治療所以讓我別說」。

 

  「所以讓我像個笨蛋一樣不停地索取她的溫柔,讓她本就疲憊的心弄得更加疲憊妳很開心嗎?」。

 

  允兒沒有回話,因為自己一直都有跟她的心理醫生聯絡,也知道她的情況在惡化,所以出事後自己也就繼續與她的心理醫生溝通,想了解的是那場意外真的是意外嗎,沒想到會被發現...。

 

  整個氣氛十分冷漠,隨後她就回到房間,我才坐到椅子上,看著上面傳來的訊息『我去確認了,她的腳上當時沒有被石頭卡住時產生的瘀青,妳等等有空來我這裡一趟嗎?』看來是之前的聊天紀錄都被看過了吧...誰叫自己所有的鎖都是自己的生日這麼好破解呢... 。

 

  整理好後允兒就出門了,買了午餐就到了一間私人的心理治療診所,一走進去就坐到了沙發上「今天沒客人?」邊說她邊把午餐放到桌上「下午的時間留給妳了」。

 

  兩人坐下來享用著午餐邊說「我是推測她當時的腳應該沒被石頭卡住」。

 

  允兒凝重地看著眼前的人「妳確定嗎?」。

 

  「妳知道嗎...我其實蠻早就告訴她別繼續待在精神科了,她太容易把自己帶入其中,這是很危險的」允兒點了點頭「我記得她最後一次來說了她的新病患,這似乎讓她無法釋懷...也跟我說了個摸不著頭緒的故事...」。


 

  回到房間的秀妍整理著自己的行李,一邊想著剛剛。


 

  醒來的秀妍看到Sunny傳來的訊息,說今天的會議延到明天,自己也就沒這麼急著去公司,看著丟在沙發上的外套,允兒回來了,到她的房間一看睡得正熟,看來是很晚才回家吧,聽到她電話收到訊息的聲音,循著聲音看到了掉在地上的手機,她撿起來卻看到上面的訊息『我去確認了,她的腳上當時沒有被石頭卡住時產生的瘀青,妳等等有空來我這裡一趟嗎?』這個是在說俞利嗎?看到這裡她趕緊打開她的手機,上面的鎖想也不用想一定是她的生日,果然是順利打開了。

 

  看著上面的對話,秀妍有些生氣,感覺自己是唯一被蒙在谷底的人。


 

  整理好東西她招了台計程車離開了允兒家,打了通電話請家後,回到自己許久不曾回去的家,打開房間時熟悉的味道讓她有點想哭,拿起床頭櫃上的相框裡頭笑的燦爛的那人,她將向相框抱入懷中「笨蛋!大笨蛋!憑甚麼妳要這麼笑著...」總是沒心沒肺的笑著的妳,原來有這麼多煩惱...。

 

  想著想著不知不覺她就睡著了。


 

  「難得妳今天放假,我們出門走走吧!」看著她把車開往山上秀妍不住嘆氣「甚麼時候妳愛上踏青的...」。

 

  「到山上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也不錯嘛,一直待在城市裡也太吵鬧,偶爾也到安靜的地方吧...」看著她的臉似乎無法拒絕她,秀妍就只能同意了。

 

  開到了可以露營的地方,俞利下車整理著東西,隨後才把在車上睡著的秀妍叫醒,說前面有條溪可以玩水。

 

  坐在岸邊的她看著流水發呆,秀妍也坐到她旁邊,把腳放進冰涼的溪水中「怎麼了?」。

 

  「秀妍妳聽過十個太陽的故事嗎?」。

 

  「十個太陽因為頑皮所以一起出現,隨後有個英雄射掉九個太陽拯救人們的那個故事嗎?」。

 

  俞利笑著「其實故事是這樣的,當時有十顆太陽,他們是輪流照亮大地,但是每次都是單獨出去太孤單,所以有次最小的太陽讓哥哥們陪他一同出去,十顆太陽照耀了大地,小太陽沒想到哥哥們是如此的火熱,太過灼熱而令大地上所有生物都無法忍受,人民痛苦的哀嚎著,但小太陽因為有哥哥們的陪伴太開心了根本沒聽到人們的哀號,最後有個人拿起弓箭將他們一個個射下,害怕的小太陽躲到了雲後,最終只剩下他一個太陽,本想將他射下的那人卻被其他人們給阻止了,因為人們還是需要太陽」她抬頭看著太陽「所以只剩下這顆太陽嗎?」。

 

  「對阿...但是這個故事還有後續...」。

 

  「甚麼後續?」。

 

  「九個兄弟都被射下,哥哥們都不在了,只剩下自己一個的小太陽又變成了孤單一人,他很悲傷卻還是每天都必須獨自照亮大地,每天都是如此,因為人麼需要...」這個奇怪的結尾令秀妍不解,俞利又問她「妳知道為甚麼只有太陽感到孤單嗎?」秀妍想了想依舊不解地說「是因為哥哥們都不在了嗎?但是月亮也是獨自一個在天上為甚麼只有太陽感到孤單?」。

 

  「因為太陽在發光啊...」這個奇怪的答案也讓秀妍不明白,但俞利並沒有解釋。


 

  「除了這個結尾奇怪的故事外她有說甚麼嗎?還是有甚麼隱情嗎?」聽完這個奇怪的故事允兒也是不理解。

 

  「這個故事的重點應該是在說小太陽很孤單,我想她在形容小太陽時也在形容她自己,所以我建議她出去走走」。

 

  「她感覺很孤單...」。

 

  「她的心情藏的很深,就如同那顆小太陽一樣獨自在照亮別人...」。

 

  聽完這個故事,在回家路上的允兒想了很多,在她腦中確實沒看過除了燦爛微笑外的她,笑著傾聽他人煩惱,溫暖關心他人,像是把所有的好給了所有人,卻唯獨忘了留給自己一點。

 

  到家後她發現秀妍已經收拾離開了自己的家,打電話詢問過Sunny後大概也知道她是回家了,不過這樣也好吧,這件事的確自己有錯,她不原諒自己也沒關係,只要她照顧好自己。


 

  「Jessica,妳這幾天臉也太臭了吧...」Sunny把文件遞給了秀妍,秀妍接過了文件冷冷地說「被騙的感覺並不好受,好像我就像是個白癡一樣」。

 

  「允兒這不是怕妳多想嗎?妳也要想想她的感受吧...」。

 

  「我其實不知道我到底是在生誰的氣,是那個甚麼都不說總是傻笑的人,還是怕我難過不說的人,又或者是被保護得好好的無知的自己呢!我不知道,只是很氣...」她不是氣允兒不告訴她,而是害怕那場她以為是意外的事故,根本不是意外,害怕害死她的人真的是自己...。

 

  「這是妳的心結吧...她已經離開妳問不到答案的,但妳還在糾結不是嗎?妳會怪她不告訴妳嗎?那妳能靜下心好好問她嗎?」。

 

  「老實說...我從第一天晚上後就再也沒有在夢中夢到她,那些都只是回憶罷了,是不是她不願意來見害死她的我呢?會不會其實我從沒有夢過她,那天只是我喝醉的錯覺呢?」她從抽屜拿出一台手機「還有這台手機,我既打不開,也不知道她想說甚麼,她原本的手機也沒有任何訊息,乾淨的就如同沒有半句話想跟我講一樣」。

 

  「妳去她的房間看看吧,或許她留了甚麼,我幫妳請幾天假」秀妍閉上眼揉了揉自己的眉頭,不得不承認自己是被搞得心煩意亂,點了點頭她就收拾好東西開車往俞利哥哥家去了。

 

  用鑰匙打開了門進去,看到了俞利的大嫂,跟她問候幾句後自己就徑直走進她的房間,裡頭掛著她的照片,裡頭的她笑的還是那麼溫暖,旁邊有個小櫃子,有一些東西,看來是那些病患帶來給妳的吧,其他地方一如往常的整齊,早就整理好了嗎?看著書櫃裡一本本心理學的書,還有幾本厚厚的書,仔細一看每年都有,稍微翻了翻看來是日記,輕輕翻起我們認識的那年『今天在教室遇到了允兒這小鬼,還帶了個話劇社的學姊啊!能把話劇社的都嚇跑也不容易,看來對於表演很執著,但是居然來找金泰妍演戲,看來是真的沒打聽過泰妍有多難搞,不幫她總感覺過意不去,真的看不慣泰妍這麼囂張,還是Fany有辦法,看到金泰妍無奈真是搞笑,也邀請了我出演,同學真是有趣,雖然沒問她名字,但看她這個樣子想必就是商科女王鄭秀妍了吧!』翻著看著秀妍卻笑了,日記裡的口吻輕鬆有趣,但是翻著翻著卻感覺話越來越少,甚至到了最後一年的,秀妍翻了翻卻沒寫半個字,整個日記空白的就像新買的一樣。

 

  「從甚麼時候開始不快樂的,從甚麼時候開始笑的這麼痛苦的,我都不知道」躺到她的床上,她的味道有些淡了但她還是在這個熟悉的味道裡睡著了。


 

  走在夜晚的街道上她突然聽到了「秀妍...」她環顧四周並沒有人,卻又聽到了那個熟悉的聲音,她放慢了腳步轉頭看像一旁的小巷子,她微笑著從巷子走了出來,走到了自己身邊,看著眼前的人自己愣在了原地「秀妍妳要去哪?」。

 

  「想出來走走透透氣,也順便買杯咖啡」她點了點頭,我小心翼翼的牽住她的手,緩緩的往咖啡廳的方向走去,她們沒有說話,但秀妍的手握的很緊「我之前有去妳家找過妳...但是沒找到妳」。

 

  秀妍極力克制著自己顫抖的聲音問「甚麼時候?」她想了一下就說「就...之前阿...」秀妍想想也是,自己一直都待在允兒家所以找不到也是正常的吧。

 

  「那找我有甚麼事嗎?」她只是輕笑著「就只是想看看妳而已」繼續走著,下個轉角就要到咖啡廳時,她突然停下了腳步,秀妍回頭看著她。

 

  「秀妍...」隨後淡淡勾起嘴角,那抹微笑令秀妍心痛,眼淚緩緩在眼眶裡打轉「我不能陪妳走了,我要往那邊走了...」她輕輕指了指後面陰暗的路。

 

  秀妍又一次握緊了她鬆開的手「妳要去哪?」她突然笑得很燦爛「回去啊...」秀妍撲進了她的懷抱「不要走...」。

 

  她緊緊的抱住了秀妍「記住...一切都不是妳的錯,也不要怪任何人」秀妍終於還是忍不住哭了起來「我說過的,忘記我,別把時間浪費在我身上,妳值得更好的人」。

 

  「一切都會好轉的」輕輕放開了她,她最後又摸了摸她的頭「因為太陽還在天上...」輕輕抹掉她臉頰邊的淚後,她緩緩向後方的黑暗處走去「我該回去了,再見了,秀妍...」看著她逐漸沒入陰影中的背影。


 

  她突然坐起身,自己還在俞利的床上,但外面已經是晚上了,她抹掉了臉上的淚水,離開了房間走到了剛剛夢中的那條路上,跟剛剛一模一樣的景色,她不停地回頭看身後有沒有她,但走到了那個分開的轉角,她終究沒有出現。

 

  秀妍順著走進了咖啡廳,進去點了杯美式後坐到了最後面的位子,隨後有個聲音吸引了她,是剛工作結束也來買杯咖啡的允兒,允兒拉開了她對面的位子「能坐嗎?」秀妍點了點頭。

 

  允兒尷尬地開口問「怎麼這麼晚了還出來...」秀妍攪拌著自己的咖啡說「我剛剛夢到俞利」。

 

  「那她有說些甚麼嗎?」。

 

  「她陪我走過來咖啡廳...」。

 

  「所以...妳是來看她還在不在嗎?」秀妍緩緩喝了咖啡「其實我也夢見過她...」秀妍看著她「是有甚麼事嗎?」。

 

  允兒搖搖頭「只是說來看看而已」看著一直盯著自己的秀妍允兒又問「怎麼了嗎?」。

 

  「沒有...她也說是想來看看我」。

 

  「俞利姐姐就是這樣的人...甚麼時候都想著別人,卻沒有人知道她到底在想些甚麼,她把溫暖給了所有人卻沒有給自己留下任何一點...」。

 

  「我想跟妳道歉...」允兒卻搖頭「我是活該,是我太自作主張了」。

 

  「我是太害怕了...害怕她是因為我而死,害怕我沒有即時發現她的不對勁,害怕她的痛苦是因為我...」。

 

  「雖然我不知道她的感受,但我知道的,在妳身邊時她總是笑得很開心,她的心理醫生是這樣說的,說到妳她的眼神就會不一樣,她第一次遇見妳時也是如此」秀妍這才有些釋然的笑了。

 

  看著她笑了,允兒才開口「如果姊姊妳還是害怕一個人的話,隨時歡迎妳回我家...」。

 

  秀妍點了點頭,而剛剛允兒的話卻讓她聯想到甚麼「第一次見面...」剛剛看她日記時看到了那個日期,她拿出那台手機打了那天的日期,手機就這樣解開了,她緩緩打開了她的通訊,是跟她心理醫生約時間的訊息,還有一封還未發送的訊息,上頭要傳送的號碼赫然就是自己的。

 

  『秀妍啊...太陽之所以孤獨是因為,他一直都在照亮世界,當有十個太陽時,他們能夠輪流,可以休息,每當出去照輛世界回來後就會有其他太陽陪在身邊,但如今只剩他一個,回來了沒有人在等他,而他也只能不停的出去照亮人們,當黑夜降臨時人們都在休息,他卻在另一端照亮另一個世界,因為只剩下他了,而人們有他的溫暖,就連在冷清的黑夜裡的月亮都因為有太陽的照射而明亮,我有種說不清楚道不明的感覺,我也希望我能夠像這些人事物一樣能擁有溫暖,能夠好好休息,但我環顧身旁不只是他們都擁有溫暖,包括妳,允兒甚至是月亮都能找到休息的港口,可是我都沒有,我沒有太陽,沒有港口,因為我就是那顆太陽,不停地燃燒著自己照亮了別人,每分每秒,光彩照人,溫暖明亮,從不間斷...』。

 

  這封訊息就是那天那個問題的答案。

 

  允兒陪著她走回俞利哥哥家,走進她房間,她打開了那本空白的日記本,輕輕撫摸著,是不是真的半句話也都寫不出來了呢?說不出口的那些話,妳是不是也有很多很多的話想說呢?是不是想放聲大笑一場?是不是也很想隨心的大哭一場呢?不願自己造成別人的困擾,用盡全力發光發熱的妳,我到現在才終於明白,妳說太陽孤單是因為在發光是甚麼意思,因為她的溫暖被所有人渴求著,大家索取著,卻都沒人感受到太陽的內心越來越冰冷,表面越火熱,內心就是越是寒冷,現在妳終於能夠開心地大笑大哭了。

 

  秀妍輕輕闔上那本日記,允兒接過了那本日記,一頁頁翻著,不知不覺翻到了最後一頁,她在那頁看到了用鉛筆淡淡寫上的『若是陽光熄滅了,一切都會被遺忘嗎?』緩緩的翻到了她生日的那一頁,依舊那個淡淡的字跡『我的愛,再見了,這次真的要走了,再見,再見了...』允兒緊握著手上的日記,她不敢拿給秀妍看,但從她的反應來看自己是不能再隱瞞了,或許讓她知道才是最好的。

 

  將日記再次遞給了她,這次自己不在選擇隱瞞,是該把這些都讓她知道了,看著上面的內容,允兒說了與俞利的心理醫生的談話與推測,沒有任何隱瞞,只是把那些該跟她說的原原本本的告訴她,看著她的模樣,她的眼淚,允兒心疼的抱住了她顫抖的身體,不管多久我都會給妳我的肩膀,只要妳需要...。

 

( σ ゚∀ ゚) ゚∀゚)σ TO  be  Continued...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不知道我這樣我的小讀者會不會誤會我還在寫YulSic啊XDD

心結未解~還需要一點時間~不過允西的互動很多欸~這樣可以原諒我了吧~~

下一篇換你囉~~~我是用盡全力先把這篇寫出來喔~感受到我的努力了嘛!!!

我本來想說累積一下~但是想說你要接還要時間~

就先上傳給你想故事囉~~~

 

來吧~~~獻上我家這隻小胖子囉~

0502

放小張一點~他不是主角啦~

順帶一提,這就是霸占我一隻手跟我的電腦桌面的部分

感受到我打文的不容易了嗎~

 

我想偷偷說一下,我昨天...夢到Jonghyun了

不知道為甚麼...也夢到了高中的同學

很像是在辦學校的活動,上台唱著他的歌

他笑著真的很好看,我記得唱了《She is》還有一些歌

很開心的唱著跳著

我們表演結束後,下了台

突然有人說他還有一首歌,我推著他上台

他不好意思地笑著,我記得那首歌是《End Of A Day》

後來我就醒了,不知道為甚麼有點難以置信

我到現在也只夢過一次西卡跟一次的美英XDD

 

我知道我是少時的粉絲

但我連帶著少時而喜歡跟他們要好的團體

我對他的第一印像是找泰妍合唱Lonely時,因為我其實是比較關注女團的

聽他的歌有些魔力,我近兩年是真的很常聽他的歌

前陣子壓力大時更是如此

我會聽著聽著就哭了,想起了很多事

Jonghyun_at_Dazed_x_Boon_The_Shop_Event_in_May_2016_03

是笑著的這麼燦爛的人啊...

或許是今天寫這篇的緣故吧

他們都在把自己的好給別人,忘了留給自己一份溫柔

今天想推薦的是這首幻想痛(Only One You Need)
他說了這首歌想表達的是

為明明存在過卻突然消失的自己的一部份而痛苦著,所以我來找你了
即使曾經我所擁有的東西消失了非常痛苦,但是我來找你了

我也在因為對自己非常珍貴的人消失了而感到痛苦,所以也還在找尋那個對我來說很珍惜的人

想要不悲傷,但那是我擁有的最珍貴的人啊...

 

我真的很好奇當我找到她時,她會跟我說甚麼?

是會因為我太早去找她而被罵呢?

還是能夠溫柔的把我抱在懷中呢?

還是像以前那樣笑著說我回來了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現在還不能去找她的

現在過去是肯定會被罵的吧...

沒罵過我的她一定會生氣的吧...

 

幸好我室友不在,不然又被當成發神經了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YoonA Jessica
    全站熱搜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