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慵懶的從窗外照進有些凌亂的房間,床上那人動了動卻沒有起床的意思。

 

  直到電話鈴聲將她吵醒『喂?』有些沙啞並帶著濃濃睡意的聲音傳了出去『Sunny,今天不是約好出去逛街嗎?還在睡喔!』。

 

  『對齁...說要逛街的...還是妳跟Sica去就好了...』她翻了身卻沒有要起來的意思。

 

  『就知道會這樣,我們已經在妳家門口了,出來開門吧!不然等等Jessi生氣了』Sunny 嘆了口氣,勉強從床上爬起來。


 

  我叫李順圭,喜歡大家叫我Sunny,今年20歲,是知名的SM大學服裝設計系二年級的學生,最大的愛好應該是打遊戲,做模型,看漫畫,要是沒上課的話,我基本是不出門的。


 

  拖著沉重的腳步走到門邊把門打開,外面兩個人讓她有些頭疼「其實可以不用管我的...」。

 

  「不行!已經很久很久沒跟妳去逛街了,每次都這樣爽約呢!」。


 

  眼前這個有活力的呆萌女人是我的大學同班同學,黃美英,不過她比較喜歡別人叫她Tiffany,我個人喜歡叫她Fany,個性蠢萌又可愛,可是我們科系的系花之一,最讓我頭疼的就是她有殺傷力的笑眼,害我都不好意思拒絕她的要求呢!


 

  美英開心的牽著有些想揍Sunny的秀妍進屋,先讓她坐在沙發上,隨手拿起上次丟在Sunny的雜誌給她後,就躺到了沙發上「我還是最喜歡Sunny家的這張沙發」。

 

  Sunny抓了抓頭髮「Fany,饒了我吧!明知道我不喜歡出門的」美英站起來直接略過Sunny走進她的房間,一進去就打開她的衣櫃「妳看妳的衣服都只有這幾件該補補了」看著衣櫃不多的衣服美英邊說邊搖頭。

 

  「還有阿!妳身上的睡衣真的很糟糕欸!」美英看著她身穿一件隨便的T恤,然後穿著灰色棉褲,美英直搖頭,她看了看自己又抓了抓頭髮「還好吧!我覺得沒有很糟啊!」。

 

  「NoNoNo,真的很糟」美英趕緊搖頭,又回頭看著秀妍,秀妍用看雜誌的餘光瞄了眼美英「不是糟糕...是沒救了」。


 

  她是鄭秀妍,或叫她Jessica,是我們系上的冰山公主,沒錯!她這個人相當毒舌啊!再加上她那個眼神就像是能將人結凍一樣,整個學校除了Fany根本沒人敢跟她這樣說話,或許在Fany眼中壓根沒看出她身上散發的寒氣。


 

  「呀!反正在家又沒關係」美英馬上推著她進房間「妳趕快準備出門」。

 

  雖然無奈,可是看著她的眼神就不好拒絕,梳洗一下後,就畫上自己自創的五分鐘完妝的妝容,最後拿出自己平常出門穿的黑色T恤,跟普通的牛仔褲就出去了。

 

  「OMG,Sunny妳穿這樣真的很慘啊!」Sunny低下頭看了看自己「我覺得蠻好的啊!」。

 

  美英馬上上前「妳看妳這間T恤是兩年前的吧!款式都這麼舊了,還有褲子啊!這個不適合阿!然後是妝,妳怎麼畫成這樣」Sunny眼看美英似乎會不會停下來,趕緊在她失控前打斷她「Fany啊!出去逛逛而已,別這麼緊張,反正我等等會戴口罩妝也不是這麼重要,妳在挑下去就晚上了!」這時秀妍似乎很認同Sunny說的,一把拉住美英的手「走了!」美英也只好乖乖的走。

 

  坐上秀妍的車,Sunny一個人在後座繼續打著遊戲,直到目的地她才將遊戲機收好,準備下車。

 

  「先吃飯吧!我很餓欸」秀妍看了看時間「先吃吧...」。

 

  在餐廳裡,看著美英點了一堆東西,秀妍還是忍不住吐嘲「吃這麼多,小心變成小豬」美英輕輕拍打了秀妍的肩膀,我估計只有Fany有這個膽量這樣對Sica,也只有對Fany,她才不太發脾氣。

 

  「什麼小豬阿!明明就很好吃啊!」美英不服氣的又吃了口飯「可是我記得不知道誰在上次表演前將衣服撐破呢!」這下美英不服氣了,嘟起小嘴生氣的看著秀妍「Jessi太過分了,我不要跟妳說話了」。

 

  我記得Sica時常這樣毒舌的吐嘲Fany,Fany也都會不負眾望的生氣,這種時候Sica都有自己的一套辦法。

 

  「不理我啦!那這個套餐附贈的限量草莓蛋糕該怎麼處理呢...」美英偷偷的看著秀妍手中漂亮的蛋糕,最後還是忍不住伸手要拿,結果秀妍還是壞心的將蛋糕拿遠「要理我了?」。

 

  美英垂下八字眉無辜的看著秀妍「明明就知道我不是說真的...」看著這樣撒嬌的美英,秀妍才開心的將蛋糕拿給她「好啦!不鬧妳了,吃吧」美英才開心的拿起來吃。

 

  「我說妳們阿...是小情侶喔!」Sunny無奈兩人時常對自己這樣放閃「不是喔!我跟Jessi是好朋友啊!」。

 

  「嗯...況且我跟她都有男友了」秀妍無所謂的喝著咖啡。

 

  「對齁...我都忘記了,本來有想問妳們男友是誰的」。

 

  「暫時不方便透露,Daedae說現在還不可以說」美英邊想著自家愛人邊傻笑著,一旁的秀妍只是跟著點點頭。

 

  「那算了,我也不是很八卦,只是有點想知道」之後便又繼續吃飯,接著就是要面對最可怕的逛街。


 

  回到家,Sunny虛脫的倒在沙發上,手上的大包小包說明了剛剛自己的錢包跟身體都受到了折磨。

 

  「這下子...買遊戲的錢又變少了」看了看自己有些乾扁的錢包嘆了口氣後,就又馬上打開自己的電視,又準備開始今天的任務。

 

  為了錢包,今天就玩個通宵吧!


 

  隔天她在沙發醒來,早就已經遲到了,她也不慌不忙的先去沖個澡,卻沒換上昨天買的新衣,只是套上自己最普通的黑色帽T跟運動褲就出門了。

 

  去學校前,順路去買了自己很喜歡的早餐,之前都因為人太多而放棄,而今天都已經遲到了,不如就慢慢來吧!

 

  提著早餐,她一到教室就看到自己的兩位好友 ,自己也是這樣慢慢的走過去「妳怎麼遲到這麼久阿!」美英緊張的說,但Sunny卻依舊輕鬆的說「買早餐啊!都遲到了乾脆就買好吃的」。

 

  忽然美英像是發現甚麼一樣「對了!妳怎麼不穿我昨天幫妳挑的衣服阿!」看美英這個樣子Sunny也早有預備「妳看,這是妳很愛吃的那個草莓鬆餅喔!」。

 

  美英毫不猶豫的就拿起來吃,然後Sunny將一杯咖啡遞給秀妍「這個是拿鐵」秀妍當然也是很欣然的接受。

 

  好不容易下課,準備要離開的同學們卻被班長給全部叫住「大家先坐下,我有事情要宣佈」雖然無奈但大家還是乖乖的又坐下「月底那天晚上是迎新晚會,然後我們學校邀請的是一樣是本校生的The Sky喔!」聽著這個名字全班都尖叫連連。

 

  連一向冷靜的秀妍臉上都有些不平靜了,只有Sunny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欸欸欸!那是什麼啊?」Sunny拉了拉美英的衣服問到「是現在最紅的團體啊!Sunny妳不知道嗎?」被她這樣反問,Sunny也有些不好意思「平常就打打遊戲,看看漫畫,根本沒去注意那個是什麼」。

 

  「算了,反正也沒什麼興趣」。


 

  原本約好中午要一起吃午餐的,但是剛剛那兩個看完手機後就說自己不能去了,糟糕的兩個人,一定是男友有空了吧!

 

  獨自一人,Sunny到了自己很常去的餐廳,但今天的客人依然非常的多,好不容易她才有位子。

 

  點完餐後,她又開了手機遊戲開始玩,突然有人點了點她的肩膀,那一瞬間自己的角色卻死了,不爽的她抬起頭想看看是誰害自己輸的。

 

  「呀!正重要的時候別碰我啊!」她憤怒的抬起頭,對上的是一個十分高挑的人「不好意思...我是想問問可以跟妳同桌嗎?這裡沒有位子了...」Sunny只是望著她沒有任何表示。

 

  「拜託了!我是真的很想吃這裡的招牌巨無霸漢堡套餐跟超大潛艇堡套餐,我只有兩個小時的時間,求妳了!」Sunny看著她如此懇求的眼神,也不好意思拒絕她,只好點點頭,那人開心的坐下來趕緊點了套餐。

 

  「妳好!我叫秀英,謝謝妳的幫助,不然我真的會吃不到」Sunny聳聳肩「不需要這樣道謝,小事而已」。

 

  「妳叫什麼名字呢!我想知道一下我的恩人叫甚麼」看著秀英笑得這麼開心,Sunny有些不好意思「什麼恩人啊!太誇張了,我叫Sunny」。

 

  「Sunny啊!看妳的樣子,是前面那間SM大學的學生吧!」Sunny有些驚喜眼前這人的直覺「這也能知道!」。

 

  「其實我也是呢!我是餐飲系二年級的,妳不認識我嗎?」Sunny其實也很驚訝,也是有點感到尷尬,因為自己平常來學校只會在教室或是餐廳,對於她這樣完全不關心學校活動的宅女來說,根本就不可能知道,況且除了美英跟秀妍外她根本就不認識其他比較有名的人「我很少注意學校活動啦!」。

 

  「這樣啊...沒關係啦!很高興認識妳」不久秀英點的東西來了,她開心的準備動手,卻瞄到Sunny書包上的吊飾「對了!妳書包上的吊飾,是那個『Holiday Night』的角色吧!」Sunny驚訝地說「妳也有玩嘛!」。

 

  「是有玩啦!不過沒有玩很好」Sunny倒是不在意「沒關係啊!這是我的帳號」Sunny趕緊將自己的帳號寫在秀英手上「515sunnyday?」

 

  「515是我的生日啦!晚上要記得加我喔!」。

 

  之後兩人就繼續聊些學校的事,直到秀英把所有的東西都吃完,兩人正要繼續輕鬆的聊天時,她的手機突然響了『喂...時間到了喔!好啦!馬上出去嘛!』。

 

  掛斷電話後,秀英有些抱歉的說「時間到了...不能繼續聊下去了...」Sunny倒是不介意「沒關係啦!有事妳就先去忙吧!」。

 

  「啊!不然這樣好了,這是我的電話,改天再約出來吃飯聊天吧!」秀英拿出一張紙條,在上面寫了自己的手機號碼,然後拿著包包跑了出去。

 

  Sunny從窗戶看到秀英上了一台黑色的車,而車上的人著實讓Sunny有些熟悉。

 

  那個人...不就是Fany手機桌面上的人嗎?難道認識嗎?可是我聽Fany說那是她很喜歡的歌手欸...。

 

  不太明白的Sunny還是回到家,打開電視就開始了她的破關之旅,隨後她又想起那個人,仔細想想還是決定隔天問問美英。

 

  突然有個好友邀請顯現出來『Taeng對妳發出好友邀請』。

 

  Taeng!是那個Taeng嘛!怎麼會突然加我呢?我跟他不是一直都沒什麼交集,還記得我現在這個角色就是上次的戰鬥任務跟她戰鬥好不容易贏來的。

 

  『哈囉!知道我是誰嗎?』。

 

  『妳是Taeng啊!這個地方怎麼有人不知道妳是誰啊!』。

 

  『是我啦!我是秀英』。

 

  那個人居然是這遊戲的王...Taeng。

 

  然後兩人玩了幾場,果然是名不虛傳的王啊!真的很厲害,她就這樣開心的玩著遊戲。

 

  隔天上課,Sunny就直接開口「Fany啊!妳手機桌面那個人是誰啊?」美英開心的笑著說「是我的Dae...是上次說的那個The Sky的主唱,金泰妍」。

 

  「The Sky?」Sunny一臉疑惑「對啊!上次不是跟妳說過了嗎,也是我們學校的學生,跟我們一樣二年級只是不同科系的啊!」。

 

  秀妍慵懶的從睡夢中醒來,對於剛剛Sunny的話題似乎感興趣了「怎麼?也喜歡上哪個了嗎?先說喔!權俞利妳不可以喜歡...」Sunny很是訝異秀妍的反應,原來秀妍也追星入迷了啊!第一次看她這樣。

 

  「沒有啦...我只是昨天好像看到妳手機桌面的人,所以才想問問」這句話卻讓美英有些驚訝「妳說昨天在外面看到Dae...」第一次看到美英這樣的眼神,Sunny也被嚇到,秀妍趕緊拉了拉她的衣服,她才知道自己失態了。

 

  「對了!Sunny要是有興趣,月底就跟我們一起去晚會啊!」Sunny抓了抓頭髮「可是我就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走啦!」美英有些撒嬌的說著,但Sunny還是搖頭「還是不去好了」。

 

  「好啦!先不聊那個,Sunny到底喜歡哪個啊!」Sunny有些困擾的說「就說不是了...」。

 

  美英直接從書包拿出一本雜誌「妳看!這本雜誌就有」美英開心地翻開有著一個金髮的人的頁面「這個就是泰妍喔!唱歌很好聽的」。

 

  秀妍也伸手翻了一頁,指了指那個皮膚有些黑的人「這個是權俞利,再說一次不可以喜歡她喔...」又來了,這樣的Sica真是讓人不習慣啊!「不會啦」。

 

  Sunny又翻了一頁,映入眼簾的卻是那個人「崔秀英?!」美英很快就發現Sunny的不對勁「怎麼!該不會Sunny喜歡的是她吧!」。

 

  Sunny搖搖頭「才不是呢!只是上次有一起吃過飯」。

 

  「妳該不會吃飯時還不知道她是誰吧!」Sunny只是點點頭「呀!妳真的太糟糕啦...」。

 

  「我就這樣啊!沒辦法啊!」突然自己的手機傳來一封訊息『還記得我嗎?』Sunny有些驚訝的看著手中的手機,那個號碼是上次的...。

 

  『妳怎麼會有我的電話』簡訊裡的文字掩蓋不了Sunny驚訝的情緒『我去打聽了一下,今晚有空嗎?今天有空要不要一起去吃個飯嗎』。

 

  『好啊...』。

 

  『那中午學校後門見』。

 

  Sunny這時的心情有些雀躍。

 

  下課後,Sunny就跟美英她們說有事後就趕緊離開了。


 

  「妳來啦!」秀英在後門那裡揮了揮手「抱歉來晚了,教授晚了些下課」。

 

  「沒關係,我也才剛掙脫出來而已」秀英笑了笑,拉著Sunny就往外面走「走吧!我帶妳去我的發現的餐廳吧!」Sunny看著前面牽著自己的人,她今天穿得真的有點帥氣呢。

 

  坐在她的對面,她依舊點了蠻多的餐點「沒想到妳會是那個傳說的Taeng,我好像也只遇過妳一次欸,那個角色啊!就是打贏妳拿到的,妳記得嗎?」秀英有些尷尬地笑著「不太記得了,抱歉呢!」。

 

  「沒關係啦!昨天謝謝妳跟我玩」秀英只是開心的點點頭,不久餐點也來了,兩人也吃了起來。

 

  總感覺關係又更靠近了呢!


 

  回到家,Sunny躺在沙發上,總感覺心裡很不平靜呢...我到底是怎麼了...。

 

  之後兩人也很常約出去吃飯,在遊戲上也更有交流,最後Sunny開始懷疑這樣的自己了。


 

  那天,剛好美英她們又來Sunny家打擾,Sunny把最近的煩惱說了出來「Fany,我是不是真的像妳說的,穿著很糟糕阿...」今天的我難得沒有打電動,只是靜靜地坐在沙發上望著天花板。

 

  「Sunny妳怎麼啦?」Sunny自己也說不上來自己怎麼了,只是對於自己有些邋遢的穿著也些看不過去「不知道呢...最近常跟秀英出門吃飯,晚上也都會跟她玩遊戲,每次看著秀英都那樣精心打扮的那麼帥氣,我總是這樣,感覺很不好意思...」。

 

  「Sunny這麼不喜歡出門,卻還是這麼頻繁的跟秀英出去,該不會是喜歡上秀英了吧!」Sunny沒有甚麼反應,只是閉上眼睛想著這陣子的情況。

 

  「所以妳來只是想訴訴苦嗎?」秀妍依舊在一旁翻看著雜誌「也不是這樣...就希望妳們能幫幫我這個問題...」。

 

  「既然喜歡上,就直視自己的心吧,老是這樣逃避對自己沒有好處的」秀妍依舊用那有些冷冽的嗓音說著,Sunny一下子就有點退縮了「可是像她這樣的偶像,會喜歡上我這樣的宅女嘛...」。

 

  「既然都一直約妳吃飯,一定對妳有些興趣吧,別對自己這麼沒信心,妳可是我鄭秀妍的朋友」。

 

  「那Sunny晚會那天就跟我們去吧!」Sunny一聽到美英這麼說,有些驚訝「我不行啦...我這個樣子...」。

 

  「不管就這樣決定了!怕妳不來所以就約在妳家,再讓Jessi載我們去會場」Sunny完全沒有反駁的機會就被美英決定好了,看她興致這麼高昂也不好意思潑冷水。

 

  「那我該怎麼辦呢?」Sunny看著這樣的美英忍不住笑了,果然每次看到這傢伙這麼有活力的樣子感覺心情都會變好「聽我的就對了!從現在開始聽我的指示!」Sunny現在也只能乖乖妥協了。


 

  晚會前的幾天,遵照美英的指事,都拒絕了她的邀約,雖然很想見面,可是為了能夠成功,我還是自己多多忍耐吧!。


 

  晚會那天,美英很早就拖著秀妍來到Sunny家,「接著就是來幫Sunny大改造吧!」美英有活力的大喊著。

 

  美英跟秀妍兩個人討論著服裝,順便也在討論今天Sunny可以畫上甚麼妝容,Sunny只是愣愣地坐在沙發上,等著兩人給自己的行刑。


 

  「好啦!時間也剛剛好,可以出門啦!」但Sunny只是拉了拉自己的衣服「一定要穿這樣嗎?」。

 

  「當然啊!這是我跟Jessi幫妳挑的衣服」美英認真的點點頭,而秀妍則是用凶惡的眼神瞪著Sunny「給我拿出勇氣來!嘗試改變自己」Sunny只好乖乖的點頭。

 

  跟著她們上了秀妍的車,這次的她沒有打電動只是靜靜的看著窗外,真的很緊張,自己的心跳大聲地像是旁邊都聽得到一樣,而且剛剛她又傳來了簡訊『今晚會來嗎?』但我依舊沒有給她回應。

 

  到了會場後,當人像秀妍這樣的人,當然早就有最頭等的位子等著她,做到會場裡,這裡比想像的更大呢!而且佈置得蠻漂亮的。

 

  突然會場的燈光全都暗下來,而主持人的聲音傳了出來「各位同學們!等很久了吧!我是今天的主持人,林允兒!」這個主持人也引來不小的騷動,她...要是我沒記錯的話,她是學生會副會長吧...。

 

  「大家很期待我們The Sky的演出吧!那就廢話不多說讓活動開始吧!」音樂慢慢地響起。

 

  當美妙的歌聲傳了出來,那一頭金髮的人也慢慢走了出來,身邊開始有瘋狂的「啊!!泰妍!看我這邊!」的聲音,這人氣也太瘋狂了吧!看了一下身旁的Fany已經是完全的迷妹模式啊!

 

  跟著下一句,那個皮膚黝黑的人也走了出來,也是不少的尖叫聲「俞利!我愛妳!!!」這句喊叫聲,卻換來Sica的冷冽視線,要是知道是誰喊得,那人還不變成冰棒。

 

  最後的歌聲,那慢慢走出的高挑身影,Sunny的眼睛也亮了起來「崔歐吧!!!好帥喔!」我突然能感覺Sica剛剛的情緒呢...。

 

  今晚的晚會就從她們的歌聲開始,接著就是會長跟副會長說了些話,但基本都是想讓新生能夠跟The Sky得成員互動到,途中我不停地感覺到身旁能殺人的視線,以及吃醋小豬的龍息,感覺有些可怕呢...。

 

  「那今天的表演差不多到這裡,讓同學們自由行動吧!今晚的Party time大家好好享受吧!」。

 

  一自由行動,那兩個就馬上消失不知道跑去哪了,留下Sunny一個人,穿著自己很不習慣的裙子,又在這麼多人的地方讓Sunny慌張不已。

 

  就說討厭人群了...她們兩個還丟下我。

 

  正當Sunny苦惱時,突然有人拉住她的手跑了出去。

 

  Sunny抬頭看著牽著她手的人,有些熟悉的背影,這時轉過頭看向自己,對著自己露出了那個令她安心的笑容。

 

  直到跑到學校的噴水池旁,Sunny跟秀英稍微喘了口氣「為什麼特地把我帶出來...」Sunny有些不明白,那裡都是她的粉絲,她卻這樣不顧被人發現的風險將自己拉出了會場「因為看到妳慌張的模樣,想要保護妳」。

 

  Sunny沉默了,她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明明就應該很開心,但自己的心總是沒辦法勇敢起來,但秀英卻打破了這層沉默「妳今天很不一樣呢...第一次看妳穿這樣呢...」Sunny一聽到就有些害羞的扯了扯自己的衣服。

 

  「平常我很邋遢吧...所以突然穿這樣妳很驚訝對吧...」Sunny低下頭不敢直視秀英的眼睛,感覺自己已經變成了她眼中的笑話了吧...。

 

  「不會的...現在就很漂亮,之前也很可愛...不管是哪個妳我都很喜歡...」Sunny不敢置信的抬起頭對上秀英的眼,秀英依舊笑的很開心,Sunny有些顫抖的聲音從她口中傳出「妳剛剛說什麼...」。

 

  「很喜歡妳...自從第一次遇見妳時妳的模樣,喜歡妳以前可愛的穿著,也喜歡現在精心打扮的妳...只要是妳我都很喜歡」秀英輕輕牽起Sunny的手「所以想要約妳出來吃飯,只想看看妳,只想讓妳看看為了妳精心打扮的自己」。

 

  「雖然還很不足,這樣的我,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秀英堅定的看著Sunny,Sunny卻紅了眼眶「這麼宅的我,這樣不愛打扮的我,妳到底是喜歡上我什麼...」。

 

  「全部喔...不管怎麼樣的妳,我都很喜歡,都想要好好保護著,所以妳願意嗎?當我崔秀英的女友?」Sunny點點頭,一下就撲進了秀英的懷抱中。

 

  「哇!很好很好!」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入了Sunny耳邊,她趕緊擦去淚水,一轉身果然是那個呆萌的傢伙,可是她身後跟著的是那個一頭金髮手拿錄影機的人,Sunny慢慢走向美英「Fany,妳在幹嘛?後面那個人是...」。

 

  「她是我的Daedae...」看著美英開心地抱住那人的手,Sunny有些驚訝,這個人就是傳說中的美英的男友,當那人將攝影機移下來Sunny才看清楚這個人是誰「你好,我是金泰妍」。

 

  秀英跑過去將Sunny拉到身後「不可以!妳少靠近這個變態妍」泰妍一臉不爽的說「別在外面破壞我的形象」。

 

  「本來就是啊!有多少女生跟妳對眼後就愛上妳了!這樣不行!她是我的!!!」秀英激動的說,泰妍慢慢從後面環抱住一旁的小女友「我就只愛我家美英而已,哪有勾引其他人啊!別亂說喔!」。

 

  「還有啊!妳剛剛在錄甚麼阿!」秀英指著泰妍手上的錄影機,泰妍只是聳聳肩「妳上次也有偷錄我跟美英告白的畫面吧!這只是討回來而已」。

 

  「妳這傢伙!」秀英正要跑過去揍她,結果她躲在美英後面「虧我還借妳帳號...」秀英趕緊跑過去摀住她的嘴,但Sunny早已聽到「所以Taeng是妳!」。

 

  泰妍點點頭「虧我看到妳,就認出妳是之前打敗我搶我角色的那個人,為了這小子我這口氣都忍了,還這樣對我!」。

 

  秀英只好低著頭跑到Sunny身邊,拉了拉她的手「對不起啦!我就不太會玩遊戲,剛好那傢伙有在玩,只是想要跟妳拉近一點距離」Sunny只是反握住她的手「不需要這樣的,就算妳遊戲不這麼厲害我也會跟妳玩得」。

 

  正當秀英感動時,有個聲音打擾了她的情緒「怎麼都在這啊!難道那吃貨的計畫成功了嗎?」。

 

  「呀!妳話太多啦!」Sunny轉頭看到不遠處有個人走了過來,那個是Sica說的那個權俞利嗎?

 

  正當這個疑問浮現上來時,俞利牽著的人也讓Sunny震驚「Sica!」。

 

  看她這樣,我大概能知道她為甚麼之前那樣不讓別人喜歡權俞利,還有剛剛表演時那憤怒的眼神也能解釋了。

 

  「這是我的呆子...別看她呆呆的,她可是很帥的,妳不可以喜歡上她...」這樣的Sica真的是平常看不到,沒想到她也有這個模樣阿...。

 

  「不會啦...秀妍妳想太多了」俞利拉了拉秀妍的手。

 

  「原來這就是妳們一直不能說的男友阿...原來不是追星」美英笑笑地說「Daedae說不能說出去,才不能告訴妳的,現在妳跟秀英在一起,所以Daedae說可以說了」。

 

  「妳知道喜歡她們很累的,有一堆潛在的情敵喔!」秀妍在Sunny耳邊輕輕說,而俞利聽到也只是笑笑地說「那妳會像Fany一樣小小吃醋,還是像秀妍一樣,大大的吃醋呢?」秀妍有些不開心地打了一下俞利。

 

  「對了!今天是那個飯桶的生日,我們就不打擾了」俞利拉著秀妍跟泰妍還有美英帶走。

 

  「今天是妳的生日,我甚麼都沒有準備」秀英笑笑地說「妳就是我的生日禮物啊!很謝謝妳」。

 

  「要是可以,以後的每個生日都希望有妳」秀英牽起了Sunny,Sunny笑著回應她「我這樣的宅女,能遇上妳已經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過的生日,之後不管是十次二十次我們都要一起過喔!

 

。:.゚ヽ(⁰▿⁰)ノ゚.:。The END。:.゚ヽ(⁰▿⁰)ノ゚.:。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久違的~真正的甜文阿~~~

怎麼感覺寫這種甜甜的文讓我的腦子特別使力呢~

我們秀英生日快樂啊~雖然有些晚了XDD

這篇偷偷的階梯~泰妮~遊戲卡都出來放放閃~

好啦~也只能說今天工作太累了~還要趕回老家身體各種疲憊阿~

所以就晚發了~~~

 

那這篇完後,沒意外的話就可以快樂地把This Christmas給寫完了吧~

當然這期間本人的腦子也運轉了些不一樣的文章產生

大家也能來說說想要甚麼CP吧!喜歡冷門CP的也可以說說看喔~

可能我會突然有興趣寫呢XDDD

 

對了還有這個~~~~

生日黑圖不可少阿~這篇都這樣狂吃了就這張吧XDDD

還有啊!!!我們呆子終於找到機會報復了~

難道今年開始呆子要生日就PO黑圖報復成員嗎~~~

好期待~~~(誤

 

arrow
arrow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