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妍又走回了墓碑前將懷中的照片放了回去,或許是錯覺吧,總覺得照片裡妳的笑容更燦爛了呢。

 

  Hani又開始蹭著秀妍的腳,秀妍一把抱起了牠「抱歉呢...讓你擔心了,還讓你陪我淋雨真的很抱歉」像是在回應秀妍的話一樣,Hani有精神的叫了一聲「謝謝你,今後我會努力的活著的,為了不辜負她的一番苦心」。

 

  秀妍站了起來,慢慢的要走了車邊,卻還是忍不住回頭又望了眼她的照片,這時有陣風吹過,秀妍清楚的聽到了,夾在風中傳送而來的訊息『謝謝妳...』她確定這次是真的,是她在向自己傳達訊息,秀妍笑著上了車。

 

  Sunny趕緊拿毛巾給她將被雨水打濕的頭髮給擦乾「趕快回家吧!不然等等就感冒了」泰妍沒有回話,只是默默發動車子開車離開。

 

  秀妍隔著車窗一直望著逐漸遠去的墓碑,泰妍從後照鏡看到了秀妍臉上的笑容,泰妍也微微勾起嘴角。

 

  果然什麼都逃不過妳的眼欸!妳什麼都想好了,什麼都了解,她真像妳說的那樣,值得妳如此深愛,那那份禮物我也可以交給她了吧。

 

  泰妍沒有開回Sunny家而是往俞利的那間房子開去「妳回來這裡是...」。

 

  「為了給妳她的心意」泰妍將車停好後拿出那把鑰匙開門就進去了,而秀妍也趕緊跟上去。

 

  一進屋還想繼續跟著泰妍,卻被Sunny給拉住「妳先洗個澡吧,這裡有姐姐的衣服可以給妳穿」秀妍也只能乖乖的去洗澡。

 

  「我把衣服放在外面了喔!」隔著門Sunny大聲的對裡面喊著「好...謝謝妳」秀妍稍微放鬆的泡在浴缸裡,以及好久不曾這樣放鬆了。

 

  現在仔細想想,阻止我的是妳對吧...還是覺得妳很狡猾,早已不用理會這個人世間的一切,卻讓我獨自面對這樣的痛苦,妳最狡猾了...。

 

  隨著熱氣我卻有些困意。

 


  俞利奮力的跑向了醫院裡的其中一間病房,外面都是自己的小弟「少主...」其中一個小弟開口。

 

  「怎麼了?」俞利冷漠地隔著玻璃看著病房裡的老人,小弟顫抖的說著「剛剛老大被人暗算,不知道為什麼對方知道老大的行程,剛好當時沒幾個小弟跟著,老大才被打成這樣...,幸好我們有及時趕到不然老大可能就...」。

 

  轉過身俞利看著緊張的小弟拍了拍他的肩膀「沒事的...」小弟點點頭「醫生說已經沒有生命危險了,只要等他醒來就行了」。

 

  「我知道了...」俞利回頭繼續隔著玻璃看著病房裡的老人,自己是多麼的恨他,多希望他能夠死,可是他真的變成這樣時我卻如此難受,到底為什麼呢...。

 

  對啊...就算我不想要,但我跟他依舊有著血緣,他依舊還是我的父親不是嗎...這樣我又怎麼能將自己自身事外,他的爛攤子果然還是要我來收。

 

  「那少主該怎麼辦?」小弟小心翼翼的問著,俞利轉過身「我自有辦法,你們就好好照顧他吧」說完便離開了。

 

  一回到家便看到正在認真打報告的秀妍,俞利直接就從背後抱住她「怎麼呢?」俞利只是搖搖頭「只是想抱抱妳」。

 

  秀妍捏了捏她的臉「甚麼時候這麼愛撒嬌的,妳先去陪Hani玩吧!等我報告告一個段落我再陪妳」俞利只是乖乖的點點頭。

 

  這樣沒錯,這樣認真的秀妍才是我愛的她,或許問題沒有想像的這麼困難,只要她還在就足夠了阿...還必須找到這件事的原因呢。

 

  俞利做到鋼琴邊,逗弄著Hani,但心思卻完完全全不再這些事情上,這件事一定有內賊,不然那老頭的行程不可能洩漏的,而且那老頭明明戒心這麼重怎麼可能只帶幾個小弟就出門,會是誰呢...。

 

  想了一整個下午卻還是沒有個頭緒,反而讓自己更加心煩意亂,為甚麼會如此煩躁呢...。

 

  突然一個溫暖的擁抱從背後環了上來「想甚麼呢?這麼認真」俞利馬上回過神來,將秀妍拉進懷裡「想著...等等要跟妳一起彈奏甚麼歌...」。

 

  「好久沒跟妳彈琴了,來吧!」看著坐在懷裡認真彈琴的秀妍,俞利開心的笑了,對阿...有妳在我怕甚麼呢,俞利伸手跟著秀妍的節奏開始彈奏著。

 

  謝謝妳...。

 


  「呀!鄭Jessica,妳泡太久了,暈倒了嗎?」在浴室外面,泰妍敲了敲浴室的門,秀妍馬上就被吵醒「剛剛太放鬆了...」她馬上起身,泰妍將門外的衣物遞給了秀妍「我在外面等妳...」泰妍說完就離開了。

 

  秀妍趕緊穿好衣服,跑到了客廳,Hani也早已洗好澡在這裡開心地跑著,一看到秀妍又衝了過去,秀妍又一把將牠抱起。

 

  泰妍先將一本筆記本交給了秀妍「這個是她給我的筆記」秀妍趕緊翻開來看。

 

  『又麻煩妳了,但是我知道秀妍那孩子是忘不了的,我也是忘不了的,我別無辦法了,妳不能理解吧,明明就有很多辦法可以解決,但我也不知道,我的世界好像逐漸在崩塌,我知道秀妍想要去的學校,我也知道就算我怎麼樣想過平靜的生活都沒辦法,這樣的我只會帶給她煩惱吧!我希望她快樂,也希望我能脫離這樣的世界,活得好痛苦,明明一直一直認為有她在身邊我就沒事了,但我卻害怕自己的險境會讓她痛苦不已,除了她,還有那老頭,明明恨極了他可是卻因為他受傷而感到難受,我的世界因為自己的動搖而變得不堪一擊,變得脆弱,既然我無法讓他以死來彌補一切,那就讓他活著承受那些罪吧,用我的死來讓他痛苦吧...也許是我真的懦弱吧,想趕緊離開這個世界,這個世界真的好痛苦』。

 

  秀妍看著心卻疼痛著,真的好痛...原來妳真的這麼難過,在妳最難受的時候,我居然還忙著自己的報告,妳明明很痛苦不是嗎?卻還是笑著陪伴著我,妳當時反常的撒嬌,我卻沒有看出任何異狀。

 

  翻向下一頁。

 

  『我都知道喔!秀妍她其實沒有表面那麼堅強,因為我的離開一定很難過吧,但要是這時就這樣難過,我不能想像以後才失去她該怎麼辦,趁著現在我還是決心放手呢!她一定會要求與我聊天的吧,到時請答應她吧,應該會想輕鬆地問我在做些甚麼吧

  • 如果是早上,就說在喝咖啡,一天的開始就是第一杯咖啡
  • 如果是中午,就說在彈鋼琴,開始在練習新曲了
  • 如果是下午,就說在窗邊看小說,順便告訴她外面還是下著櫻花雨,要是要求想看的話,手機裡也有照片
  • 如果是晚上,就說在書房看小說,最近新買了CD正在試聽
  • 如果她又說出一些想回到我身邊的話,就告訴她希望她可以不要再為了我掉眼淚了,根本不值得

除了我之外,一定還有更值得妳在一起生活一輩子的人...』。


  再翻一頁。

 

  『如果她一直打電話來,還是別接吧...我怕她會放不下,能夠靠著這些訊息陪著她就足夠了,希望這樣的距離能讓她慢慢振作

應該會覺得我很狡猾吧...應該會覺得我很無情吧!就是知道她的感受才不能接電話,況且我也不能跟她通話了呢...與其讓她知道真相倒不如就讓她覺得我狡猾就好,討厭我也好,恨我也好,只要她能好好的就夠了

但如果...我是說如果她真的很想跟我通話,也不是不行,我留了一段錄音呢!就在書房的第2張CD裡面,這妳就視情況看要不要撥放吧,但如果是我一定拒絕不了吧,她的請求』。

 

  泰妍將東西遞給了秀妍「是這個...」秀妍接過手,按下了撥放鍵『果然還是這樣了呢...終究還是因為我讓妳這樣難過了,對不起呢...但我們已經無法回到過去了...』聽到這裡秀妍便切掉了錄音,一模一樣,跟那時的一樣,早就錄好的音嗎?是多久以前就開始計畫這一切的呢?

 

  每一頁每一頁都是她滿滿的話,她的內心是如此的崩潰,每句我可能說的話,每個回應妳都準備好了啊,為了不讓我知道妳已經離開的事實。

 

  倒數第二頁

 

  『感覺也差不多是妳該去美國的時間了吧,妳恢復了嗎?能夠獨自到美國這個大地方生活了嗎?真是擔心妳啊!可是我相信妳很堅強的,沒有我也是一樣

我想妳一定想在最後一天告訴我,妳願意我了我留下來吧,太傻了,我是為了妳才這樣決定的又怎麼能讓妳為我留下來呢!既然要離開那就早些休息吧...

這個結果對於我們來說...已經是最美好的離別了...』。

 

  秀妍用顫抖的手翻向最後一頁。

 

  『對不起呢...我也不知道是甚麼時候開始計畫的,只是每天都寫著這些筆記,每天都在想是甚麼時候要實行呢?我好焦慮,好痛苦...

我的心一直因為母親的死,那老頭的逼迫而感到窒息,這樣的我唯有在『New World』才能喘口氣,可以彈著自己最喜愛的鋼琴,可以欣賞著人們因為我而幸福的臉龐,但那天我遇到了妳,妳真是奇特呢,讓我的世界產生了變化,又或者說變成了我的全世界,多希望能一直那樣輕鬆的與妳再一起就好

謝謝妳出現在我的世界,很幸福,很快樂...』。

 

  「這樣就足夠了...」抱著這本筆記,秀妍感受的到她對自己的愛,那樣就夠了。

 

  「還有這個妳收下吧」泰妍將一個CD盒放在了鋼琴上「該走了呢...」她拉著Sunny就離開了。

 

  等到車的聲音遠離後,秀妍才慢慢地走向鋼琴,將上面的CD盒拿起來,走進了那間書房,坐在那張大沙發上,秀妍輕輕打開了CD盒,裡頭夾著一封信。

 

  『對不起呢...一直以來都在欺騙妳,我不敢告訴妳我的身份,我只想安安穩穩的跟妳在一起,記得讓我們在一起的那天嗎?我的右手受傷了,那是為了地盤在談判,但對方早已埋伏好了人,突如其來的變化,當我解決完後早就超過了時間,但我依舊想遵守約定,我連醫院也沒去我就直接去了『New World』幸好還能來得及聽妳唱歌,但身體的疼痛真讓我吃不消,不只是右手,其實全身上下都痛得要命,連拿杯咖啡都令我的手顫抖,真怕讓妳知道了,所以才趕著想離開,但妳卻依舊察覺到了不同,甚至是發現了我K的身份,妳果然是個很神奇的人

第一次內心世界的崩壞是遇到了泰妍一家,解救了因為母親的死接近崩潰的我,但我的生活卻又被渾蛋父親給毀了,靠著泰妍家的溫暖支撐著自己,但我卻發覺越來越崩毀的我的世界,卻在這時遇見了妳,妳將我的世界給支撐住了,強行將我崩潰的精神給解救了

可是不知不覺的,我的世界卻又被破壞了,被我從未正視過的情感所打擊著,真不知道跟誰訴說這一切,看著妳能感到幸福,可是卻無法阻止我的心正在崩潰的事實,不知不覺地開始幸福不起來,到底是為甚麼呢?明明妳還在身邊,明明還能擁抱妳,秀妍啊...那天妳認真的打著報告的樣子,妳這麼討厭麻煩的人,居然為了那所學校這樣努力,我會不會變成妳的阻力呢...或許是這樣隨時都可能死去的身份讓我感到不安,我害怕看到妳哭泣,害怕破壞妳的世界,這樣深陷危險的我怎麼能讓妳幸福呢...在妳還沒深陷之前我該趁早放開妳的手才對啊...妳能明白嗎?因為感受過重要的人逝去的痛苦,所以開始有了放手對妳比較好的想法,也開始有了厭倦這個世界的想法,真想就那樣安安靜靜地死去

如果拿到這封信妳也一定知道真相了吧,還是讓妳傷心了吧,已經沒有別的辦法了,已經被逼得走投無路了,無論如何我都只能這麼做了,就算我感覺到了內心深處來是不想放開妳,但已經決定了,用自己這條命來逞罰那個罪不可赦的老頭,想過能活著嗎?但我的心卻比我更先否決了這個想法,回不了頭了,因為回頭太累了...已經不想再經歷一次了

還記得嗎?我不肯告訴妳的那首歌的名字,因為我還沒想好,還沒編好曲,先如今已經完成了喔...請妳聽聽吧,我最後的歌...』。

 

  秀妍將CD放進撥放器裡,熟悉的鋼琴聲傳入了她的耳中,她緩緩閉上眼睛。

 

 

  아득히 먼 하늘 오직 해는 하나요(遙不可及的天空中 太陽至今仍是唯一)

  구름에 실려가는 내 마음길도 오직 하나죠(在雲彩中飄移的我的心路僅剩唯一)

  해가 지면 이 그리움 바람보다 먼저 가(每當日落之時 這份想念將會隨風飄散)

  빈 하늘 서성이다 오네요(在那一望無際的天空中徘徊)

  서글픈 발걸음 차마 돌릴 수 없어(惆悵的腳步 讓我無法回頭)

  남겨 두고 온 눈물 별 하나(我唯一只流下淚光)

 


  「以後好好保重,要照顧好自己...」眼前倔強的低頭的秀妍令俞利心疼,她沒有漏看她的眼淚「再見...」雖然心疼,她卻也只能狠心的上車離開。

 

  確認自己遠離了秀妍的視線後,俞利將車停到了路邊,她只是趴在方向盤上,但微微顫抖的肩膀背叛了她「對不起...在妳的生日這樣對妳...」俞利拼命地擦拭著眼淚,但腦中不停迴繞著的回憶卻使得她淚流不止。

 

  但手機卻沒因為她的傷心而停下,而是無情地響了起來,俞利趕緊讓自己緩下情緒『喂...我馬上去...』掛斷電話後,俞利將車開向那間曾與秀妍共同的房子。

 

  下了車,她拿起了鑰匙,上面掛著的牡羊座符號吊飾刺痛著她。

 

 

  하늘 닿는만큼 부르죠(像能觸及天空那般的呼喊)

  바다 깊은 맘을 그리죠(以深如大海那般的心來思念)

  바람 한 점이라도 머물다 가려든(就算只是一陣風 也請為我停留)

  내 님 소식 전해주기를(替我將思念帶給我的她)

  바람 한 점이라도 머물다 머물다(就算只是一陣風 也請為我停留 為我停留)

 


  「看甚麼呢?這麼認真」看著眼前一直望著前方吊飾的小女友,俞利開心的笑著,從背後輕輕抱住她「妳看這個,妳跟我各買一個」。

 

  「那我掛這個射手座的?」看著小女友拿在手上的兩個吊飾,俞利附有興致的說,伸手要去拿時小女友的手卻移開了「不是!妳要掛的是這個!」她將屬於自己的星座遞給了俞利「我要抓緊妳,妳也不可以把我放開喔!」。

 

  俞利只是又將她抱緊「我怎麼捨得放開妳...」小女友只是感受著她溫暖的體溫。

 

 

  하늘 닿는만큼 부르죠(像能觸及天空那般的呼喊)

  바다 깊은 맘을 그리죠(以深如大海那般的心來思念)

  바람 한 점이라도 머물다 가려든(就算只是一陣風 也請為我停留)

  내 님 소식 전해주기를(替我將思念帶給我的她)

 


  「我捨不得放開妳...但我更捨不得妳受傷...」將鑰匙插入鎖中,打開了大門,明明早上還在這,現在卻突然變得冷清。

 

  俞利默默地走到鋼琴邊,撫著琴鍵又想起一些事,突然腦中閃過了她說過的一句話。

 

  她趕緊把自己的錄音設備弄好,坐在鋼琴前,深吸了一口氣,她開始彈奏。

 

  妳...曾經問過這首是甚麼歌,要是有天妳還會來找我,那這首歌將是我送給妳最後的禮物...。

 

  一曲結束後,俞利設備都弄好,把自己的歌燒成CD後她將它放進CD盒中,也從書房裡拿出一張譜好的曲,以及那封早就寫好的信,將它們摺好放進CD盒中,最後將它放在鋼琴上。

 

  離開前,她又回頭看了眼屋裡,這裡...永遠都不會再看到了吧...。

 

  將門關好後,俞利毅然決然的開車離開了。

 

 

  세월아 넌 알고 있겠지(歲月阿 您應該是知道的吧)

  내 님 만날 그 곳 어딘지(能遇見我愛的她的地方會在哪裡)

  닿을 인연이라면 언젠가 먼 훗날(若說是命中註定的姻緣 總會在遙遠的將來相遇)

  이 내 마음 전해주기를(希望能將我的心意傳遞出去)

 


  她先去了醫院,走到自己的那群小弟站的病房前「現在他的狀況怎麼樣?」。

 

  一個小弟趕緊回答「報告少主,剛剛醫生說老大的狀況穩定多了,隨時都有甦醒的可能」俞利只是點了點頭「少主...我們不能讓那些害老大的人逍遙!」。

 

  俞利隔著玻璃看著裡頭躺在病床上的老人,他早已沒了當初那般的霸道與嚴厲,只剩下歲月的痕跡,明明將他恨之入骨,明明他對於母親不聞不問,但自己卻始終沒辦法將他置之不理,真是痛恨自己的身上流著他的血,但這也是兩人怎樣都切不斷的血緣,俞利想到這裡手也不住握緊。

 

  你毀了屬於權俞利的生活,假如我這次能活著我就會讓你付出代價,但...假如我死了那...我就是讓你背負這一切,讓你這輩子就帶著愧疚活下去吧...。

 

  「我知道是誰了呢...東延你跟小鴻陪我去吧...」我只是繼續望著病房裡的老頭,而那兩人點了點頭「其他人都別跟了,這樣就能解決了」。

 

  「東延哥!你一定要幫老大報仇!」其他小弟連忙說著,他只是點點頭「我一定不會放過害老大的人...」。

 

  「走吧...」俞利讓他開車去一個已經關閉的工廠。

 

  俞利走在前頭,突然身後發出一聲慘叫,小鴻被打暈在地,而不知哪裡有人在對俞利開槍,俞利趕緊跑進工廠的二樓。

 

  趁著對方撥了一通電話,輕聲地說『錄音...』不管電話裡頭著急地呼喊聲,俞利將聲音轉小。

 

  慢慢地有個人影在靠近自己「終於只剩妳跟我了,少主大人」那個人跟自己推測的一模一樣,臉上的笑容有些囂張「我知道是你...才帶你出來的」但俞利卻非常的平靜。

 

  但俞利越冷靜就令他越不爽「我只是不滿,從小跟著老大,但他卻將『Night』交給了妳,我哪點比不上妳?」這句話卻莫名讓俞利感到好笑「就為了這個?為了我不屑擁有的這一切?」。

 

  「那是我用一輩子追逐的東西」東延拉起袖子,滿手臂的傷痕,看來其他地方也一樣吧「果然害人不淺...」。

 

  「但不管如何,妳這樣的人都沒資格」東延從腰間拿出一把小刀衝了上去,為了躲開俞利的手機摔在了地上,而東延往前一腳踩碎了螢幕「別想求救」。

 

  「我也沒有想求救的意思,來吧!做了斷的時間到了」。

 

  俞利也拿出藏著的小刀,兩人上前打在一起,兩人身上的傷也越來越多,而東延拿起一旁的鐵桶丟了過去,俞利為了擋住鐵桶出現了破綻,東延也趁機想給她致命一擊。

 

  俞利卻用快速的反應能力,反過來壓制了東延「該覺悟了吧!」拿著刀的俞利猶豫著,最後還是用刀刺向了東延。

 

  但卻被突如其來的子彈給射中肩膀往後摔了過去,而東延也邊笑邊站了起來「是剛剛的狙擊手...真卑鄙呢...」俞利扶著自己中彈的左肩,而東延則又拔著刀撲向俞利,俞利一腳踢開了他又站了起來「你這人真是陰險呢」。

 

  當俞利又要向前進攻時,又被一槍射中了腳踝,東延便一刀砍中了她的腰「我說少主啊!現在真狼狽呢」。

 

  俞利撫著正在滲血的腰,拿著刀還想繼續,正要砍向東延卻被一槍打落了刀,而東延則抓準時間一刀捅進了俞利的左胸口,俞利瞪大了眼睛看著他,他只是笑著「少主大人,妳知道為甚麼會變成這樣嗎?因為剛剛的妳猶豫了,要是剛剛不猶豫直接刺向要害,這場就是妳贏了,可惜妳太軟弱了」。

 

  突然俞利笑了起來「我不軟弱,只是我不想讓你這麼輕鬆就死去,好好享受之後的折磨吧!」。

 

  「真是讓人不爽」東延拉著她走到了窗戶邊「來吧!受死吧!」東延將她抬起,用力地靠在窗戶上,用力地將我向玻璃推去,直到玻璃成受不了壓力而破裂,俞利的身體懸在空中,當他的手一放,身體因為地心引力開始下墜,而東延拿出手槍朝著俞利開了一槍,子彈穿過了她的腹部,俞利就這樣摔在了外面的地上。

 

  東延走了出去,外面開始下起了雨,走到俞利身邊,看著沒有睜開眼睛的俞利「少主大人,再見了...」說完他便提開了。

 

 

  닿을 인연이라면 먼 훗날 (若說是命中註定的姻緣 總會在遙遠的將來)

  먼 훗날(遙遠的將來)

  이 내 마음 전해주기를(希望能將我的心意傳遞出去)

 


  過了好一段時間,俞利又睜開了眼睛。

 

  好痛...身體好沉重阿...想動也動不了呢,頭也好暈,要結束了呢...偏偏腦中卻又充斥著妳的身影。

 

  自從第一次聽到妳的歌聲,我就深深被吸引了『幫我點首歌吧...』主動出擊的妳,早就贏得了老是被動的我的心...。

 

  『妳為甚麼每次都會來聽我唱歌?』每次都治癒著我疲憊不已的心,看著妳我彷彿就沒這麼痛苦,彷彿又有了活著的意義。

 

  『就只是喜歡我的歌聲而已嗎?』全都喜歡著呢,不管是妳的壞脾氣,還是甚麼我都喜歡,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妳。

 

  『有流星!趕快許願!...向流星許願太幼稚了對吧...』對不起呢...當時騙了妳,我其實也許願了,希望能與妳在一起,希望妳能成為我的支柱,渴望妳解救我的內心。

 

  因為妳我願意敞開心房『可不可以不要對我隱瞞...』但很抱歉,我的身分真的太糟糕了,謝謝妳願意這樣對我,好久好久沒人願意了解我,聽我說話了,但我就是太糟糕了,總是有事情瞞著妳,因為我害怕真相會讓妳離開我。

 

  『呆子,妳會一直在我身邊嗎?』會阿...我多想這樣回答,可是我做不到...好想陪著妳,好想看著妳的笑,好想彈琴給妳聽,好想就這樣一直待在妳的身邊,對不起了呢

 

  『那就別放開我了,好嗎...』真不想放手,真想緊緊地把妳抱在懷裡,想就這樣跟妳平靜的過一生,可是我似乎沒有資格擁有這樣的資格,要是重來一次,妳還會這樣對我說嗎?還希望我別放開妳嗎?。

 

  我想妳了...明知道妳不可能出現,但是我還是...一直一直等待著妳。

 

  明明已經最好了離開的準備,明明就已經先放手了,可是我還是如此想念妳...。

 

  妳還有想著我嗎?妳還愛著我嗎?這些毫無意義的問題此時卻拉扯著我的心,可是...我已經撐不下去了,已經沒辦法在有活著的勇氣了...。

 

  這一生能夠遇到妳就很足夠了...。


 

  音樂結束,秀妍睜開滿是淚水的雙眼,這首歌有多少掙扎呢...對不起,當時不能夠理解妳的心,不能及時擁抱妳疲憊的身體,我很後悔,可是妳知道的吧...我不會倒下的,我很堅強的不是嗎?我一直都會堅強的活下去。

 

  秀妍將CD放回CD盒中,卻看到裡頭還有一張紙,秀妍輕輕將她抽出,是一張樂譜,裡頭是滿滿的音符,而音符上方是妳清秀的字跡。

 

  而在最後只是一段話『我愛妳,我的這份心意真能傳達給妳嗎?』

 

  可以的...妳想傳達給我的,我都知道了,也都明白了...辛苦了,妳這樣活著一定很累吧...已經可以好好休息了呢。

 

  秀妍將東西都收拾好後,就回房休息了,今天發生太多事了,太多的真相真讓自己疲憊,眼皮不知不覺就閉上了。


 

  深夜裡,身旁的Hani騷動起來,使得睏意濃厚的秀妍開口「Hani乖乖地別吵姐姐睡覺呢...」翻了身她並不理會Hani,直到感受到Hani離開了床,朝著們開心地叫著「Hani!不可以再叫了」。

 

  但Hani卻沒有停下的意思,秀妍只能起身,卻看到了令她震驚的畫面。

 

  Hani不停地向著門口的人影撒嬌著,而那個人影只是蹲下身子將牠抱起,秀妍只是愣愣地往門口走去「是妳嗎?真的是妳嗎?」。

 

  那人一聽到秀妍的話,放下了手上的Hani,對著她微微地笑著「是我...」。

 

  瞬間眼淚佔據了她的雙眼,她的身體彷彿無法動彈一般「我們秀妍不適合流眼淚,笑一個好嗎?」她伸手撫上她的臉頰,輕輕拭去她流下的淚珠。

 

  「呆子...」控制不了情緒的秀妍意把撲到了俞利懷裡,她只是像以前一樣溫柔地抱著秀妍「怎麼了呢?果然我還是最討厭惹妳生氣的自己...」。

 

  「對不起...沒能及時發現妳的不對勁,沒能給妳所需要的一個擁抱...」俞利只是順了順她的頭髮「妳沒有錯喔...一直都沒錯,妳一直都支持著我...」。

 

  「那為甚麼不讓我陪著妳,不告訴我真相呢...」俞利看著她的眼神變得更加溫柔「因為我太害怕了...害怕妳的眼淚,害怕妳的離開,害怕繼續活著...」。

 

  「妳說過不離開我的...」看著有些鬧彆扭的秀妍,俞利依舊笑著「真想實現這個諾言,但是很抱歉呢...做不到了...」。

 

  「那可不可以別再對我隱藏,妳答應過的,能做到的吧...一次就好別總是在我面前這麼堅強...」俞利的嘴角又勾起那個熟悉的弧度「沒有的事...」。

 

  「明明很壓抑,明明就很難受卻從不說給我聽,我就這麼不值得妳信賴嗎?」看著這樣的秀妍,俞利有些不知所措「不是不值得信賴,只是...」說著說著眼睛卻不自覺的泛起了淚光「失去太多了...所以不想再讓自己這麼軟弱...想要堅強點,想要像妳一樣堅強」越來越控制不住的眼淚侵占了她的臉頰。

 

  「太軟弱了,所以討厭這樣的自己,連保護妳的力量都沒有...」秀妍抱緊了懷中的她「母親那時也是,泰妍那時也是,這一次也一樣,都是因為太弱了所以才守護不了想保護的人...」如今的她已經不是自己一直認為的那個永遠只會笑著的大人,而是一個需要被安慰的小孩罷了。

 

  秀妍帶著她坐到了床邊,讓她靠著自己的肩膀,慢慢的平復情緒,漸漸的她傳來了平穩的呼吸聲,秀妍讓她躺到了床上。

 

  只是這樣望著妳的睡臉我就覺得很幸福,上次是甚麼時候看到的呢...已經記不得了,還能在這個懷抱裡入眠真是太好了...。

 

  抱著她秀妍也慢慢睡去,當秀妍一睡著,俞利馬上就睜開了眼睛「失態了呢...不過也是我答應妳的」。

 

  輕輕撫著她早已熟睡的臉龐「多久沒能好好睡一覺呢,真是心疼...可惜了...時間已經到了呢」看著自己漸漸變得透明的手,俞利溫柔的笑著「該說再見了呢...不過已經足夠了,原以為再也見不到面了,明明放手了,心卻放不下,所以始終等待著,始終希望妳會再出現...」。

 

  忽然,Hani跑了進來,看著逐漸消失的俞利本想開口喊叫,俞利卻輕輕將手抵在嘴邊,揮手示意牠到身邊,輕輕將牠抱起「請你陪著她吧,這孩子很容易寂寞的呢」Hani似乎聽懂了她的話,只是乖乖的蹭了蹭她的身體,俞利摸了摸牠的頭將牠放到了床邊。

 

  俞利溫柔的轉身,再次撫住了秀妍的臉,可是俞利的觸碰已經讓她感受不到了「我怎麼能這麼愛妳呢...再見了我最愛的...秀妍」說完俞利吻上了她的唇,身體則化成一縷星光,飄散在空氣當中,在月光的照射下,床邊的櫃子上反射著一道微小的亮光。

 


  隔天一早起來,身邊只有熟睡的Hani,難道昨晚都是一場夢嗎?昨晚的妳都只是我太想念而夢到的嗎?為甚麼這麼真實呢...。

 

  一回頭,櫃子上被太陽照的閃閃發光的東西吸引了秀妍的目光,伸手拿起那個東西,秀妍仔細一看,正是那個她時常戴在手上的銀色戒指。

 

  沒有錯...昨晚妳確確實實來過我的身邊,是在等待我吧...抱歉讓妳等了這麼久,或許我就是太常逃避才一直不敢面對,秀妍將戒指套進自己的無名指。

 

  忽然門被打開了,是泰妍跟Sunny來了「昨晚睡的可好?」秀妍只是默默點頭,突然有個孩子從她們後面跑了出來「Hani!整晚沒回來我可想死你了!」那孩子一出現Hani也開心地跑到她的懷中。

 

  秀妍看著眼前這個身穿白襯衫跟吊帶短褲的孩子開心的跟Hani玩在一起一臉疑惑,隨後又有個孩子躲在泰妍身後,緊緊抓住她的衣角,偷看著自己。

 

  發現秀妍眼中的疑惑泰妍開口了「小賢去把那小子拉回來站好」小女孩趕緊跑過去將剛剛那孩子拉回門邊站好後,又跑回了泰妍的身後「這是我女兒,小賢」小賢也乖乖地出來敬禮「阿姨好!」。

 

  秀妍將視線又放回了泰妍身上「甚麼時候有孩子?沒想到妳看起來悶騷,卻很...」泰妍冷漠地打斷了秀妍的話「領養的...」。

 

  「那另一個孩子呢?怎麼不介紹?」泰妍一把拉起那孩子的衣服「能跟Hani這麼好,又這麼蠢看不出來嗎?」秀妍顫抖著看著那孩子「難道是...」。

 

  「對喔...是那呆子領養的」看著被Sunny救下來的孩子,秀妍慢慢走了過去,蹲到了她面前「妳叫甚麼名字呢?」。

 

  「小允喔!阿姨妳看Hani很喜歡妳呢」看著在腳邊蹭著自己的Hani,她只是笑著摸了摸小允的頭,而小允卻發現秀妍手上的戒指「是爸爸的戒指!怎麼在這?」秀妍看相自己手中的戒指「這個傢伙是單親家庭,母親是突然生病過世的,然後被送去孤兒院,偶然被呆子發現的...」。

 

  「因為很像...所以才...」泰妍點了點頭「因為太像了,所以不忍心讓她獨自一人,如今又成了一人,雖然有Sunny陪著她,但終究是少了些甚麼...」。

 

  泰妍看著她「妳的決定呢?」秀妍又望著手中的戒指,微微的笑了,她輕輕撫著小允的臉頰「小允...願意讓我成為妳的媽媽嗎?」看著秀妍手上的那枚戒指,點了點頭「既然...爸爸都說可以了,那我不會反對爸爸的決定,因為爸爸只會選擇對小允最好的選項」秀妍一把抱住了小允。

 

  對阿...妳所選擇的一直都是為別人著想的,我已經不會再逃避了,從今以後,我會用妳最喜愛的堅強勇敢的活下去,妳會看到的,對吧...。

 

。:.゚ヽ(⁰▿⁰)ノ゚.:。The END。:.゚ヽ(⁰▿⁰)ノ゚.:。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好啦~又拖了一下

本來是合體那天就要開心的發文的

可是剛好有事耽擱啦~~~然後又是一連串的事阻擋了我

去幫同學搶票呢~這樣之後我才能拜託她們幫我

好啦~回到本文,終於是寫完了

感覺大家對於YulSic 似乎沒有很熱烈

果然還是要泰妮阿~可是又卡到我們秀英的生日~

可能會先發生賀~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喔~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這八隻~~~看到美英我上班都有動力了~

 

arrow
arrow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