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想像中輕...是瘦了嗎...。

 

  那人躺在地上掙扎一下,準備爬起來時,秀妍看到她手上受了點小傷,伸手想用手帕幫她擦拭傷口,但在手帕碰到她的手時,手帕上面沾到一些東西,而原本黝黑的皮膚也因為這個擦拭變得雪白,秀妍睜大眼睛看著,拉著她走到附近的店家,借了些水輕輕沖洗她的手,那隻手果然白晰的很。

 

  她認識的人只有一個人有這樣的牛奶肌膚「金泰妍...」秀妍伸手將她的面具摘掉,果然是金泰妍那張稚嫩的臉。

 

  「妳為什麼要假裝她...」金泰妍看了她一眼,又嘆了一口氣,拉著她往自己剛剛停車的地方走。

 

  映入眼簾的那台車,是秀妍記憶裡最為熟悉的車,那是她的車「為什麼...」秀妍開口問,但泰妍根本沒有要回答,只是打開車門讓她上車,她也只好乖乖上車。

 

  一模一樣的味道,沒有變過,光是坐在裡面都讓秀妍有些想哭,隨後泰妍也上了車,一發動引擎,音樂也開始播放,還是那首她最喜歡的歌,秀妍才終於忍不住情緒,眼淚隨著自己的思念傾斜而出,沒有想過自己還能夠夠在坐到這台車上。

 

  泰妍只是冷漠的遞出一張衛生紙讓她擦眼淚,看她這樣泰妍還是不免同情「為甚麼要聽?為甚麼已經知道她離開妳的原因妳還要找她?」。

 

  「我只是想再見到她...因為她並不是不愛我,我以為我還有機會...」越說越難過,秀妍不停不擦拭著眼淚,卻依舊淚流不止「就算過了這麼久...就算她現在不愛我了,我有把握能夠讓她再愛上我的!」。

 

  泰妍搖搖頭「真傻...她怎麼可能不愛妳呢...妳是她世界的全部…」秀妍趕緊抓住泰妍的手「那...能讓我見見她嗎...」。

 

  泰妍看著她有些猶豫,但她還是打了通電話『在家嗎?』秀妍緊張的看著泰妍,電話那頭到底是誰呢?。

 

  『有個人想去見那呆子...』為什麼要去找她要先打給這個人呢?她是...她的新女友嗎?

 

  『對...那我現在開車去妳家』。

 

  掛斷電話後,泰妍一回頭看到秀妍的表情,她知道她誤會了什麼「是她妹妹...」秀妍才鬆了口氣,但隨即又有了疑問「她有妹妹?」。

 

  「早上跟妳說的故事…那是她同父異母的妹妹」說完泰妍就沒再說任何話了,只是專心開車。

 

  不久車開進了一間豪宅當中,停好車的泰妍下車幫秀妍開了門,秀妍有些驚訝的環顧這棟豪宅,知道她家有錢,可是這個家也太大了吧。

 

  「再不走我就不等妳了」泰妍說完就轉身往豪宅裡走,秀妍馬上跟了上去。

 

  一開大門,一個熟悉的身影跑到了秀妍腳邊「Hani!」眼前可愛的小狗不停的蹭著她的腳,像是很思念眼前的人一樣,秀妍把牠抱起來,她也開心地舔著秀妍的臉。

 

  如果Hani在這的話,表示她一定也在吧...。

 

  到了一間房間,裡頭擺滿了各種遊戲機跟零食,泰妍四處看了一下,發現冰箱附近有個小小身影「找到了」泰妍一把拉起那個身影,卻讓秀妍有些驚訝「Sunny...」。

 

  「Sica...我就知道妳會來...」Sunny拿著剛剛從冰箱拿出來的酒,默默地拿起一旁的酒杯,倒了一杯「我多希望妳能夠忘記她...」她緩緩啜飲了一口手中的酒,苦澀的滋味卻讓她更加清醒「她也是這樣擔心著...才想讓妳死心...」。

 

  秀妍不禁握緊了拳「妳是她的妹妹...那...那『New World』的老闆......」。

 

  「沒錯...『New World』就像是我跟她的秘密基地,是我們能夠放鬆的地方,我想在那裡逃避現實的責任,也想減輕她的負擔...」Sunny又猛然喝了一口「明知道她過得有多辛苦...所以我只是想在我能做的事情上幫助她,就算我知道微不足道,她經歷太多了...」。

 

  「為了父親...她失去太多了...」。

 

  「讓我見見她好嗎...就算她一無所有我還是...」Sunny卻搶先打斷了秀妍的話「她現在已經沒有什麼好失去的了...妳就這麼執意想見她嗎?」。

 

  「不管如何...至少讓我看她一眼...」Sunny對上了秀妍堅定的眼神,她只是嘆了口氣「真是固執...不過正因如此妳才值得她愛不是嘛...」。

 

  「泰妍...帶我們去吧...」。


 

  又坐上了那台車的車,秀妍有些緊張,抱著Hani的手沒有鬆開,而Hani也乖乖地沒有任何動作,Sunny沒有少看到她眼中的不安「她...已經不是原來的樣子了,妳真的想見她嗎?」秀妍這時卻堅定地看著Sunny「只要能再見她一面,就夠了...」。

 

  「能答應我嗎...不管她是甚麼樣子,妳都要好好活下去...」秀妍只是點點頭。

 

  一路上又恢復了寧靜,Sunny的臉沒一開始的淡定,漸漸有些憂鬱,泰妍的臉也很嚴肅,秀妍也只能默默看著窗邊,讓車上熟悉的鋼琴聲圍繞著自己的思緒。

 

  外面的景色慢慢遠離了城市,越來越往山上開去,秀妍有些疑惑,為甚麼會住在這裡呢?

 

  直到泰妍開到一個懸崖邊停下來,而她遠遠看到懸崖邊豎立著甚麼,但她心裡極力地抗拒自己的想法,秀妍跟著Sunny下了車,Hani馬上就掙脫了秀妍的手,快速地向懸崖邊跑去,而秀妍就跟著Sunny慢慢走到懸崖邊。

 

 

  果然是個墓碑,上面刻著的那令秀妍熟悉的三個字,而墓碑前放著的那張照片裡傻氣的笑容「呆子...」秀妍只是傻楞楞的看著,不知是感受到她的心情,原本晴朗的天空突然變得烏雲密布,而Hani只是乖乖地趴在照片前,眼神裡卻沒了以往的快樂,感覺有些悲傷呢,Hani也為了妳而難過呢。

 

  墳前有一束花,似乎沒有放很久,仔細想想金泰妍那天去那間屋子,難道...。

 

  「能告訴我嗎...她怎麼...」Sunny掙扎了一下,卻還是對秀妍的請求妥協「妳應該知道了,她是『Night』的繼承人,那天她為了父親...被仇家給打傷,等我跟泰妍趕到時,她只剩一口氣了...」。


 

  『泰妍,從以前就一直麻煩妳,這次我可能不一定能活著回來,哎呀...讓我想起第一次出去時滿身是傷的模樣,是妳偷偷幫我擦藥,還告訴我,就算甚麼都沒有我還可以依靠妳,謝謝妳,能答應我嗎...保護好Sunny跟秀妍』泰妍一看到俞利傳給她的訊息後,趕緊打電話給俞利,但卻怎麼樣都打不通,她只好馬上聯絡Sunny,一同趕去醫院找她,看著一群自己父親的小弟依舊圍繞在自己父親病房外「大小姐... 妳怎麼來了?」。

 

  「姊姊呢?」Sunny不耐煩地問「少主她帶著兩個小弟說要去找仇人...讓我們不准跟」。

 

  「他們會去哪!」小弟簡單的告訴Sunny可能的幾個地點,泰妍趕緊拉著Sunny開車準備要去找,但她還是不停撥打電話,卻依舊打不通。

 

  「那個臭呆子想幹嘛啊!」外面慢慢下起雨,這讓泰妍開始有些煩躁,開著車的她不免加快了速度,而Sunny則繼續撥打電話,找了幾的地方都沒有線索後,泰妍更加煩躁,但這時電話卻響了『呀!權俞利!妳人在哪啊!』泰妍大聲地對著電話大吼,但電話那頭只有她的喘氣聲,以及她輕聲地說『錄音...』。

 

  『說話啊!妳在哪!』泰妍著急地對她大吼,但電話那頭卻聽到別的男人的聲音『終於只剩妳跟我了,少主大人』Sunny記得那個聲音,那是父親身邊最親近的小弟,泰妍趕緊按下錄音鍵。

 

  『我知道是你...才帶你出來的』俞利的聲音非常的平靜,或者說是不屑。

 

  『我只是不滿,從小跟著老大,但他卻將『Night』交給了妳,我哪點比不上妳?』俞利冷笑了起來『就為了這個?為了我不屑擁有的這一切?』。

 

  『那是我用一輩子追逐的東西』男人激動的說著,自己就跟俞利一樣從小受盡了磨練。。

 

  『果然害人不淺...』俞利又笑了起來『但不管如何,妳這樣的人都沒資格』突然一震吵雜後,手機就被人掛斷了。

 

  「呀!那個臭呆子」泰妍開始緊張趕緊又去尋找,而外面的雨卻越來越大,突然又傳來一個座標位置,跟一個訊息『如果我怎麼了,把剛剛那段錄音交給那個老頭』泰妍趕緊開去那個地址,卻發現是一座廢棄工廠,而在外面找到了倒地的俞利。

 

  「臭呆子!」泰妍趕緊跑過去扶起倒地的俞利,看著她滿身的血,泰妍有些激動「妳醒醒!」泰妍搖了搖俞利,發現了她還有微弱的氣息。

 

  「又麻煩妳了...」她撐著虛弱的身體硬是開口說了話,但她一說話,腹部的傷口卻不斷地在冒著血「別說了... 我先送妳去醫院」但俞利只是搖搖頭「不用了,我自己的身體我知道...我已經沒有時間了...」。

 

  「胡說甚麼...我送妳去醫院!」泰妍想抱起俞利,但又被她出聲阻止「沒時間了...我有好多話想要說...拜託妳...」泰妍只是點了點頭,看著俞利慘白的臉,她也知道了,她不想阻止她做她想做的事。

 

  「我已經找出內鬼了,幫我好好處理...還有我最放不下的...秀妍」俞利喘著大氣「我很對不起她...可是我不得不這麼做,我沒有更好的方法,要是...她在出國前還忘不了我,請妳能當當她的支柱」俞利將自己的手機遞給了泰妍「家裡有本筆記,上面會告訴妳該怎麼回覆她...」泰妍只是將手機握緊。

 

  「很多事,我似乎都來不及了,『New World』的表演,要是妳願意...能夠為觀眾們彈奏嗎...」泰妍趕緊點頭「鋼琴上放著我寫好的歌...送給她的...不需要特地給她,就憑妳的直覺」。

 

  隨著雨水肆意的拍打下,俞利的體溫快速流逝,體力也慢慢失去「泰妍...我好累...過得很累,明明得到了幸福了,可是卻只能放開,小時候我抓不住幸福,長大後我居然只能親手放開幸福,諷刺吧...」。

 

  「不會的...撐過這次再去掌握自己的幸福!妳給我撐下去!」泰妍趕緊抱起已經癱軟的俞利趕回去車上。

 

  將她安頓在後座,Sunny也坐在後座讓她的頭枕在自己大腿上,而泰妍就趕緊開車,時不時回頭看她。

 

  Sunny輕輕撫著她的頭「姊姊...」但俞利只是緊皺著眉「秀妍...」嘴裡不停唸著她的名字。

 

  忽然她睜開了眼「Sunny...抱歉讓妳擔心了...」Sunny只是搖搖頭「我想拜託妳」俞利示意讓Sunny靠近「妳認識秀妍久...應該能夠明白,我怕她忘不了我...」Sunny伸手握住了俞利的手「我希望她能夠真正忘記我...我不希望她被我耽誤了,要是有天她會回來,要是不是她要求...就讓她忘記吧...」。

 

  好不容易到了醫院,泰妍又抱著俞利衝進急診室,將她交給醫生後又就站在外面等待。

 

  直到醫生又再度出來,她走了過去「她怎麼樣?」醫生慢慢拿下口罩「要是過了今晚就度過危險了」說完,俞利就被推了出來。

 

  到了單人病房後,泰妍就只是讓她好好休息,兩人只是默默的守著她。

 

  半夜,俞利突然醒了過來,整夜沒闔眼的泰妍馬上就發現了,她趕緊走到她身邊,俞利示意泰妍讓她坐起身,輕輕將她扶起身「泰妍...或許我只剩現在能跟妳好好說話」。

 

  泰妍沒有太多情緒的表現,只是看著眼前那一臉憔悴的好友「那我們就好好說說話吧」。

 

  「我剛剛阿...夢到了自己回到了小時候,有母親,有爸爸媽媽,有妳,有Sunny...感覺好幸福,一切都好平常」。

 

  「之後的每天都會是這樣的...」。

 

  「可是...就在醒來前,我身邊的一切都消失了,我拼命的追卻始終追不上,就在我放棄時,我卻看到了她的背影,我往前走,她緩緩轉過頭,我看到我最愛的那個甜美笑容...」俞利不自覺地笑了「我只是沒想到,那樣的學生會讓妳這樣愛她...」。

 

  「她很純真...她不像外表那樣冷漠,其實她很暖的,是我見過最溫暖的冰山...而我很需要這樣她」俞利拿出了那串鑰匙「這是那間房子的鑰匙,裡面我有留東西,之後妳去看看吧...」泰妍接過那串鑰匙放到一旁的桌上。

 

  「明明她的生日是昨天而已,我卻這樣傷害她...那間房子...我想給她,那是我唯一能夠給她的了...」俞利嘆了口氣「好累...不知道為甚麼...只是說說話我卻越來越累...」泰妍只是讓她躺好「該休息了...」。

 

  「泰妍...我希望我還能夢到你們...」泰妍輕輕幫她拉好被子「會的...會幸福的夢著...好好睡吧」雖然微小但泰妍的手卻顫抖了。

 

  「泰妍,有妳在身邊真好...」俞利閉上了自己沉重的眼皮,泰妍沒有休息,依舊坐在病床邊看著俞利,而她越來越慢的心跳,令泰妍握緊了拳,不知過了多久,儀器才發出了刺耳的聲音『嗶---』整個病房充斥著這個聲音,但泰妍卻無動於衷,只是一直望著俞利安詳的睡臉。

 

  是不是在夢裡,妳又能找回妳應得的幸福呢...。


 

  聽完後的秀妍只是沉默,原來她活著是這樣辛苦,自己一直沒有試著去了解她,為甚麼我從不曾去想過她的感受,那天送我回到家的她到底是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情呢...。

 

  「要是說...那天她就已經...那之後跟我傳訊息的...」泰妍只是微微的鞠躬表示歉意「很抱歉,那是我照著她留下來的筆記回的」秀妍只是愣愣地望著泰妍。

 


  明明已經分手了,明明是妳提出來的,可是我還是很想妳,明明才過了一天,卻還是想要跟妳說句話,忍不住拿起手機,我的心還是害怕,害怕從妳口中聽到妳冷淡的語氣我該怎麼辦,我最後還是選擇了傳訊息。

 

  很自然地將那個早已刪除的號碼給打了出來,就算從手機刪除了,但永遠無法從腦中刪除也說不定『妳在做甚麼呢...』。

 

  當發送完後我才發覺自己像個傻瓜一樣,說不定她根本不會想理我,又給人看笑話了,午後這陣雨跟我的心情一樣嗎?突然手機不可思議地響起了,我趕緊拿起來看,果然是那個號碼,雖然還沒看我的眼淚卻先流下了『在窗邊看小說呢,外面依舊下著櫻花雨呢...』。

 

  『突然也想看看呢...』看著訊息,為甚麼妳的話裡總讓我感到安心,忽然傳來了一張照片,那是從窗台拍攝的景象『好看嗎?』。

 

  『最好看了...好想再跟妳一起看...』。

 

  『別為了我再掉眼淚了,不值得呢...』看到這句話,我內心卻平靜不了,想在這一刻做些甚麼,我趕緊撥打了電話,但卻始終接不通『為甚麼不接我電話...』。

 

  『要是聽到聲音,妳會放不下吧...我可以陪伴妳,當妳感到寂寞時,所以好好地振作吧!』好狡猾...為甚麼可以冷靜地說出這樣的話。

 

  微微顫抖的手,一直不停地打錯字,好不容易才打出自己心中所想的句子『真狡猾...輕鬆地講出這些話...知道我有多難受嘛!』。

 

  『不輕鬆...每句話都很不輕鬆,就是知道妳難受我才不接電話,要是聽到了妳一定會更加難受吧...與其如此倒不如這樣就好,討厭我也好,恨我也好,但妳需要我時,就傳訊息給我,我會聽妳說的...』果然是妳會說的,還是那個為人著想的呆子,可是我想在任性一回妳會同意嗎?『就讓我再一次聽聽妳的聲音好嘛...』。

 

  等待了許久,最後妳還是打了過來,我沒有任何遲疑就馬上接起來了『喂...』。

 

  『果然還是這樣了呢...終究還是因為我讓妳這樣難過了,對不起呢...但我們已經無法回到過去了,我們是不是都該朝彼此各自的前方前進呢...把我拋到腦後快樂的生活吧!但我知道我這樣做對妳不公平,我會盡可能陪著妳,但我不會再接妳的電話,這是為了妳好...請妳好好的過生活吧』不等秀妍回答她便趕緊將電話給掛斷,秀妍不斷地對手機喊著「等等!還沒啊!我都還沒說...我想告訴妳...」喊著喊著她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很蠢,自己這樣也沒有意義了。

 

  『妳真的這樣不想聽到我的聲音嗎?』。

 

  『這樣的我不配在聽到妳的聲音,本來就不該通話的,我說過的...只要妳需要我就會在妳身邊』。

 

  對阿...足夠了,至少她還願意陪我就足夠了『陪我聊聊天吧...』。

 

  從那天起,每天每天我都會跟她聊天,就像以前一樣向她傾訴,感覺似乎沒有變,但妳始終不肯接我的電話,為甚麼,我不明白,但隨著我必須迎接我大學的面試,我早已無心思考她的動機。

 

  直到面試結果出爐了我才放下了心,如預期般收到了入學邀請函,我鬆了口氣,很放鬆的跟她聊著天。

 

  時間慢慢地過去了,離我去學校的日子也越來越近了,這讓我也開始有些焦慮,但從跟她的談話中我卻感覺不出跟以前有甚麼不同,我們是不是還能回到像以前一樣,我心中就這樣燃起了小小的希望。

 

  『我明天就要去美國念書了...』但妳卻只是用了簡短的回覆趕緊結束了今天的話題『那今天早點休息吧』。

 

  為了實現我心中微小的希望,我趕緊又傳『只要妳願意...我能留在韓國,留在妳身邊...』這是我放下自己的自尊給的最後機會,希望能夠挽回甚麼,但妳卻不再回覆我了。

 

  整夜又失眠了,只好將前幾天就整理好的行李給再檢查一遍,我多希望我可以又將這裡的行李都整理回去呢,可是慢慢過去的時間卻慢慢打擊著內心,妳是不是又要離我遠去了。

 

  隔天,我不得不讓父親載到了機場,多希望妳能夠給我回應,告訴我要我留下來,我每走一步都非常沉重,直到過海關的前一刻,我的手機又響起了收到簡訊的聲音,果然是妳傳來的,但當我點開的瞬間,我的心又涼了一半。

 

  『對我們來說,這已經是最美好的離別了...』到了最後妳還是選擇以這樣的方式告訴我,我們之間已經結束了嗎,原來還是我太一相情願了,如今都是可憐我才陪著我吧...。

 

  坐在飛機上我的心卻始終平靜不了,回憶如同潮水般,讓我一刻都不得喘息,那些都只是回憶罷了,我跟妳已經結束了,想著想著還是忍不住紅了眼眶。

 

  剛踏上美國這塊土地,我還是滿臉眼淚,對於我來說這真的太難放下了,那一切都太深刻了,我與妳之間,但我該學會堅強了,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我自己無法允許這樣的自己...。


 

  「那是她拜託我的事,很抱歉但我必須完成」泰妍看著秀妍的眼神,明白了她在想些甚麼。

 

  「那些話怎麼能跟她那麼像...還有那通電話...」。

 

  「那是她早就留給我的錄音帶跟筆記,她上面早寫了,妳一定會要求通話的,早就準備好了,妳的話她也大概有了猜測,每句話都是她想對妳說的」秀妍只是微微低下頭,Hani卻突然窩到了她腳邊,是想安慰我嗎...。

 

  看著開始周圍開始下起的綿綿細雨「我看快要下雨了,我們回去吧...」泰妍冷冷地開口,但秀妍只是搖搖頭「能給我一些時間嗎...能給我跟呆子獨處的時間嗎...」泰妍點了點頭,拉著Sunny回到車上,留下秀妍獨自在墓碑前。

 

  秀妍慢慢地跪在墓碑前「呆子...妳說過的...妳會一直在我身邊的,就算我趕妳走,妳也會厚著臉皮賴在我身邊的...妳現在人呢...妳騙人...妳說妳不會騙我的,妳說我是妳心頭的女王...」秀妍說著說著淚水卻也默默地流下了,她伸出微微顫抖的手撫上了墓碑「妳怎麼都不告訴我呢...就只為了讓我能夠安心出國嗎...」。

 

  順著墓碑,秀妍的手慢慢下滑,進而撫上了那張照片上「會不會我在妳身邊結果就會不一樣呢...臭呆子!就算不能改變,就算只是一點時間...我也想跟妳在一起,就算只能默默陪在如此疲憊的妳身邊,就算只是在妳需要時給妳一個擁抱,就算這麼簡單我卻沒辦法做到...」秀妍拿起照片將它抱進懷中。

 

  「為甚麼這麼簡單,我卻還是做不到...好想再抱抱妳,好想再看看妳...」秀妍崩潰的抱著照片痛哭,雨就這樣無情的撒落在她的身上。

 

  曾經可以倚在妳的懷裡,我現在才知道多幸福,我現在是不是能夠去找妳了...。

 

  秀妍默默盯著眼前的懸崖,她又慢慢地站起來,往前一步就能去她的世界,就能重回她的懷抱,秀妍就這樣抱著照片失神的望著懸崖。

 

  泰妍在車上隔著車窗看著外面淋著雨的秀妍沒有開口,反而是一旁的Sunny有些不安「讓她一個人這樣真的好嗎...會不會想不開...」泰妍只是繼續望著那裡「相信她吧...她應該要明白那呆子的用意才是,如果她縱身一躍,那她才是真真浪費了那呆子的心」望著離懸崖只有一步之差的秀妍,泰妍也只能相信她說的,這個女孩值得她喜愛。

 

  心思漸漸被那個想法給侵占,秀妍的心似乎越來越認同那個想法,但忽然腦中卻傳來了那個熟悉的聲音『以後好好保重,要照顧好自己...』秀妍瞪大了眼睛,看了眼懷中的照片。


 

  那天難熬的晚上,我躺在床上,而她去睡了書房,我望著這個熟悉的房間,現在的一切都變得好不真實,這一切會不會是我的夢,當我一覺醒來,一切還是平常的模樣。

 

  雖然腦中是這樣希望著,帶卻輾轉反側無法入眠,最後才因為身體不堪疲勞而睡去,但這一覺卻也沒讓她多放鬆,反而讓她的心更加疲勞。

 

  既然連睡覺也不安穩,她便一早就起來了,沒想到的還是一早醒來便看到在飯桌前喝咖啡的她,卻不似以前那樣帶著眼鏡掛著傻氣的笑容對著我,而是如同昨天晚上那般冷淡的臉。

 

  「我準備好早餐了...等等我在幫妳一起整理行李吧」我沒有回答,只是默默走到餐桌前坐下,我吃著她為我準備的最後一餐,這個早餐我已經故意吃得很慢了,但時間卻比我想像中的流失的還快,而在這段時間裡,她只是喝著咖啡看著我。

 

  吃完後,她只是默默說著要幫我整理行李,因為自己的倔強才勉強忍住快溢出的眼淚,只是將房間裡自己所有的東西都放進行李箱,慢慢收著收著卻看到之前她送我的那些東西,是不是我已經很難隱藏自己的情緒,連妳也能明顯察覺到我拚了命想掩飾的猶豫,妳只是冷冷開口「那些都帶走吧... 」聽到妳說出的這句話,我的心感覺又冷了一截,我的手不自覺地顫抖,把那些我們曾經甜蜜的回憶都裝到箱子裡。

 

  坐在妳的車裡,聽著那熟悉的鋼琴聲,車上瀰漫著的妳的味道,全都讓我變得想念,明明還沒有分開不是嘛...。

 

  不知不覺卻已經到了家,她依舊溫柔的幫我把所有行李都拿了房間,直到最後已經到了她要離開的時間,站在門口,她跟我只是這樣對視著,直到她開口打破了這個沉默「以後好好保重,要照顧好自己...」我低著頭不願讓她看到我流淚的模樣,想讓她記住自己的笑臉吧,心中居然是這樣的想法,但我的眼淚卻停不了,無法照著自己的想法,最讓我不可思議的還是我現在居然還有這樣的想法。

 

  「再見...」她說完後便轉身上了車,關上了車門,開車離開了,等到你的車開離後,我才放鬆神經,將剛剛緊繃著的情緒給放鬆,不自覺的放聲大哭起來,自己的世界整個崩塌了,就只是一瞬間的時間,好難受,不了難受之外已經沒有別的感覺了。


  那天跟今天一樣下著雨呢...當時妳在想甚麼,真的是將自己的情緒隱藏得很好,那晚的難熬妳是不是也跟我一樣,不...是更加的難受吧...一定是徹夜未眠,帶著什麼樣的心情為我準備了早餐呢,那天凝視著我的眼神裡,明明是多得溢出來的深情,但我卻沒有發覺,或者是被當時絕望的氣氛給蒙蔽了雙眼,親手將我的東西打包時在想些甚麼呢,當時讓我把那些回憶帶走也是為了我吧,妳早就想好妳沒辦法活著了吧,妳想讓我至少還擁有那些回憶對吧,到我家時妳又是怎麼樣的心情,只有我自顧自的傷心,我卻沒有發現妳得難受,明明比我還要難受卻強忍著自己偽裝。

 

  看著懷裡的那張照片,一直一直都這樣笑著嗎?面對我的時候總是沒看到妳除了笑容外的其他表情,明明很痛苦,下雨天時坐在窗台上的妳,看著外面的雨心很痛吧?所有不幸的時候總是染上雨天,但卻又能馬上在我叫妳時馬上掛上笑容,到底是如何做到的呢...明明一直以來最痛苦的是妳才對啊...為甚麼我總需要妳的笑容來支撐著我,為甚麼我卻沒辦法成為妳的力量呢...。

 

  當秀妍又往前了些,Hani卻突然咬住了秀妍的褲腳,Hani你也不希望我這樣嗎?果然你跟你的主人一樣呢...妳啊...為什麼總是為別人著想呢,為什麼不自私一點妳可能就不會這樣了...真的好想好想妳,要是妳希望我好好的活下去,那我也只能實現妳最後的願望了呢...我也該為了妳勇敢一次了吧...。

 

( σ ゚∀ ゚) ゚∀゚)σ TO  be  Continued...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哎呀~各位讀者們~放寒假了嗎~

前陣子整整一個禮拜都在弄功課

偷偷說,我有一門課是網頁設計,期末的功課是自己想做的,所以就是滿滿的少時阿~~~

整個禮拜都沒時間打文~這陣子就趕緊趕工啦!

這篇已經寫完了,可是太多字了,就又分一篇

感覺這篇大家似乎沒有很喜歡呢...

可能也是因為最近的心情不太好的關係,總覺得這篇有些壓抑

不知道為甚麼突然其來的壓力...也和朋友發生了一些事,總覺得甚麼都不順心...

而且真的漸漸覺得身邊的朋友越來越不能了解我了呢...

感覺多要求些都覺得會變成自己的無理取鬧...

明明跟朋友傾瀉自己的問題,應該是最理解我的朋友

在我難受時卻還是一樣無理取鬧,就算這樣也只能笑著跟她說沒關係

總覺得好累...原來笑著是這麼累的事

好像太負面了~該給妳們正能量才對~

看著她的笑容,才能明白原來世界還是有個能支撐自己的事物

 

arrow
arrow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