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門,秀英就跑到客廳「順圭順圭!小順圭明天妳生日因為還有通告可能不能太早來陪妳,現在就先陪陪我嘛~」今天幸好通告很早就結束了,提早來她家給她個驚喜,明天的行程已經盡量請經紀人排開了,雖然還有工作但也能比之前更早回來,就可以實行我計畫已久的生日大作戰。

 

  順圭打著電動的連回頭也沒有,只是冷冷地說「今天這麼早回來?」秀英才拉了拉她的手「對啦!所以別玩了來陪陪我嘛!」這手一拉,搭配著遊戲結束的音樂響起,秀英似乎感受到一震寒意。

 

  「崔秀英!滾去妳的冰箱那!少來打擾我打遊戲」順圭生氣地大吼著,剛剛明明就要把這幾天的心血給破關了,誰知道經過她剛剛一拉,被大BOSS給擊中,這心中的怒火可想而知。

 

  秀英也自知理虧,望著又重新開始破關之旅的順圭,她只是靜靜地離開了客廳,沒有去冰箱那,只是走到了順圭房間的陽台。

 

  她當然知道自家女友是個超級宅女,也沒有想要要求她甚麼,只是自己特別的驚喜被她這樣無視,是真的蠻受傷的。

 

  她輕輕抱這她細長的雙腿,握在陽台的角落,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自己疑被忽略就很喜歡到這裡來,或許這裡安靜,又能欣賞到這附近最棒的風景的緣故吧。

 

  這樣被罵的樣子,讓她想起了初見面。


 

  「場地也看過了,那今天就先這樣吧!休息兩小時後回到這裡集合,我再送妳們回宿舍」經紀人邊看著記事本邊說著,讓眼前的三人都亮了眼。

 

  是知道說這兩傢伙的女友就在學校裡,肯定是會去找她們的,那自己呢...當然是早就找好了附近的美食啦!要趕快去才行。

 

  戴上口罩,她趕緊跑到校區附近的餐廳,可是運氣是真的蠻差的,這人怎麼可以這麼多啊!還只有兩個小時,要找到空位阿...。

 

  秀英一進去就看到有一桌只坐了一個人,那人還在玩這手機呢,想跟她問問是不是可以跟她共用這桌。

 

  她上前輕點了下她的肩膀,只見那人一臉不開心地抬起頭與我對視「呀!正重要的時候別碰我啊!」她看到我的瞬間似乎有愣了一下,但還是隱藏不了她眼中的憤怒,但為了這個食物就厚臉皮一次吧「不好意思...我是想問問可以跟妳同桌嗎?這裡沒有位子了...」看著她冷靜的眼神沒有任何表示,秀英有些慌張,要是吃不到這趟不就白來了。

 

  「拜託了!我是真的很想吃這裡的招牌巨無霸漢堡套餐跟超大潛艇堡套餐,我只有兩個小時的時間,求妳了!」只見那人微微的點了點頭,我才鬆了口氣的坐下來點餐。

 

  整天宅在家並不認識我的妳,真讓我有些訝異,我還以為我們的名氣至少整個學校都認識了吧,似乎是我太高估自己了,但她確實令我非常感興趣。

 

  聊得正開心時,手機卻響了,真不會看時機『喂...時間到了喔!好啦!馬上出去嘛!』電話那頭兇的要命的金泰妍也讓自己不了繼續拖時間。

 

  「時間到了...不能繼續聊下去了...」。

 

  「沒關係啦!有事妳就先去忙吧!」。

 

  不過還想繼續聯繫「啊!不然這樣好了,這是我的電話,改天再約出來吃飯聊天吧!」靈機一動,我趕緊拿出包包裡的紙條,寫下自己的電話號碼,給完後我就馬上離開了,天知道再繼續拖下去金泰妍會有多火大。


 

  雖然再一起前就知道她是個會因為遊戲輸掉而發怒的人,雖然已經習慣了,但我還是希望在某些特別的日子她能夠多陪我一下。

 

  躺在床上,望著依舊亮著光的客廳,又是這樣呢,交往以來數不清第幾次獨自一人睡在她的房間看著客廳閃爍著的燈以及遊戲配樂,不向一開始那樣失落與不適應,現在只是本能地抱著她的枕頭,雖然不安但還能勉強入睡,今天依舊是這樣呢...。

 

  熟悉的躺在位置上,將她的枕頭抱入懷中,聞著枕頭上她獨特的氣味,漸漸的她進入夢鄉。

 

  一睜眼,還以為會像每次一樣,自己起床後就自然會去客廳將那個玩到睡著的女友抱回臥室給她睡,安頓好她後再去廚房準備早餐,吃完自己的早餐後將她的那份早餐放好,然後離開前會再回到臥室輕輕吻了她的額頭後就離開,但這次沒有睜開眼就看到這次懷裡不再只是那個有她氣味的枕頭,而是她就睡在我的懷裡,我忍不住又將她抱緊在懷裡,好久好久沒這樣把妳抱在懷裡了,只是想在這樣多享受一秒也好。

 

  但口袋裡的手機一點也不讓自己有任何享受的時間,很不識相的響起『大吃貨,再給妳五分鐘下樓出現在我們面前』秀英才小聲地說『再給我半小時可以嗎...』聽秀英有些懇求的聲音著,再想想今天的日子還是決定放她一次『好,但不准遲到』掛斷電話,秀英趕緊先去梳洗,就馬上跑去廚房準備早餐。

 

  將她的早餐準備好後,趕緊去換了身衣服,離開前又在她的額頭輕輕一吻,蓋好被子就拿著自己的包,提著自己的早餐就趕緊下樓了,果然泰妍的車已經在樓下。

 

  俞利已經因為無聊在外面做伸展運動,秀英趕緊跑過去「來啦,妳的時間觀念真的很糟啊!等等裡頭那位金爺生氣了我可不管啊!」秀英才去敲敲車窗,車窗慢慢降了下來「上車,順便叫那呆子也上來」。

 

  上車後,秀英坐在後面吃著早餐,泰妍瞄了眼後照鏡「早點把畫報拍完,妳也能早點回家」秀英點著頭「泰妍...妳跟Fany會怎麼慶祝生日的呢?」。

 

  「沒意外的話,就吃吃飯、逛逛街或者看看電影,不過妳也知道我不喜歡出門,所以要不是美英特別想出門,我就只想跟她待在家,一整天在她身邊就好」泰妍笑了笑「怎麼?今天跟她想怎麼慶祝,剛再一起一年應該還是會想要好好慶祝吧」。

 

  「我也不知道...本來還有期待的想要好好計畫,可是我總覺得順圭對我有些冷淡了...」俞利看她這樣用盡量輕鬆的語氣說「別想太多啦!妳看秀妍還不是對我又兇又打的,而且妳看她跟泰妍甚至比她更宅,這也正常」。

 

  「可是...泰妍在宅,Fany撒嬌或是色誘一下,她絕對不可能不理她吧...」泰妍咬牙切齒的說「請不要的好像我很怎樣一樣...」俞利沉默地回想著那天本來要去找泰妍打電動,結果一開門就只能默默關門離開,自家老婆問都不好意思說原因。

 

  「可能是我還沒摸清楚跟她的相處吧...」秀英說完,車上就突然變得很安靜。

 

  很快就到了自家的經紀公司,聽了下經紀人嘮叨一下遲到的事後,就讓她載去拍攝地點。

 

  雖然還是很在意順圭,但畢竟在工作,秀英還是很專注地進入工作狀態。

 

  早上的拍攝都非常順利,中午休息的時候,經紀人讓她們休息一小時,秀英才放下了工作狀態的自己,鬆一口氣的她緩緩走到附近其中一家沒什麼人的餐廳,點了一份餐後就傻傻地看著窗外。


 

  今天的拍攝是晚上才開始,所以睡到剛剛醒來的秀英扛起來準備覓食,將昨天晚上就買起來的食物放進微波後靜靜地等待幾分鐘後,她就坐到餐桌前準備吃了「呀!妳昨天用我的帳號加了誰啊?」正準備吃午餐的秀英聽到泰妍的聲音才抬頭去看,泰妍已經坐在電視前玩遊戲,檢查了一下好友,雖然昨天主要還是自己在玩,不過沒有很注意她跟誰玩,更沒想過她加的那個人是「515sunnyday!妳不知道這傢伙之前搶了我想要的角色嗎!」。

 

  「別生氣啊!誰知道妳們打過啊!別刪啦!」秀英趕緊跑到前面阻止了泰妍「怎麼?喜歡人家要追她啊!」泰妍一富饒有興致的看著緊張的秀英。

 

  秀英點點頭「學校的?」秀英又點頭,看著她這個表情泰妍也只是淡淡地說「我去幫妳找找她是誰好了」泰妍說完切換了頁面,打了一些程式碼後,很快地進入一個在秀英眼中也都是一堆亂碼的頁面,泰妍又打了一些程式碼後就很快地跑出了一些資料後,最終停留在一個人的資料裡頭。

 

  「這個人嗎?」大螢幕上她的照片,秀英趕緊一直點頭,泰妍看她這個呆滯的樣子,撥了通電話『我有事要妳幫忙...』看著螢幕上的那個人,似乎有點熟悉。

 

  『泰妍姊姊,現在可是午休時間,有甚麼是啊!我等等可是要跟小賢去吃飯了欸!』聽到電話那頭有些撒嬌的聲音令她的額頭出現了青筋『廢話太多了吧!我讓妳幫我查個人,叫Sunny吧...應該是美英她們班的,我發照片過去了』。

 

  雖然有些不情願,但允兒還是點開了泰妍給的照片,在打開自己電腦裡的資料『Fany學姊她們班喔...姊姊,該不會是妳的新目標吧!選Fany學姊班的不太好吧!』。

 

  『少亂說話!我是幫別人查,查到了沒啊!』泰妍又更加不爽,講得很像自己都會偷吃一樣,我可是對美英很忠誠的欸!

 

  『查到了!真的是Fany學姊班的,叫李順圭』泰妍默默拿起一旁的紙筆『電話?』。

 

  『姊姊,不能隨便洩漏同學的個資啊!』泰妍不耐煩地轉著筆『我其實很懶得浪費時間,妳到底是說還是不說?』。

 

  在泰妍有意無意的語氣壓迫跟可怕的壓力,她還是妥協了,默默把電話交給了泰妍後,泰妍才滿意地說『很好...下次崔秀英會請妳吃飯的』說完,泰妍就掛斷電話,把手上的紙條遞給了她「拿去,幫妳到這裡。

 

  秀英接過紙條,認真地想著該說些甚麼呢...想了半天她只傳了『還記得我嗎?』傳送後,她才抱頭後悔,呀!妳是怪人啊!第一封就傳這種東西,誰知道妳誰啊!,失敗失敗啊!!!!

 

  看著抱頭後悔的秀英,泰妍若無其事地跑去冰箱那裡拿出粉絲送自己的愛心食品,等著微波的時間看著秀英情緒起伏的表演著。

 

  『妳怎麼會有我的電話』對阿對啊!我該怎麼跟她說我有她的號碼...打聽...對對對!打聽到的『我去打聽了一下,今晚有空嗎?今天有空要不要一起去吃個飯嗎』等等啊!隨便去打聽別人的電話,她一定會把我當怪人吧!還直接約吃晚餐,啊!!!我的腦子到底在想些甚麼,雖然是因為突然想到明天沒通告要去學校才很順手的...還有啊!我的語法是怎麼了啊!

 

  『好啊...』?!?答應了!!!她答應了!!!

 

  秀英趕緊回復『那中午學校後門見』接著就抱著手機笑得有些花癡。

 

  泰妍邊吃著午餐,邊看著眼前比電視還好看的秀英,這個人的情緒起伏也太大了吧!真的好有趣,以後可以多逗逗她了。


 

  雖然沒有很久都沒來學校,可是外面那群粉絲是真的蠻可怕的...待在教室裡頭看著外面的秀英,昨天的活動到半夜才能夠讓自己休息,而且今天自己晚上沒有通告,所以今天自己根本就不會來學校,只是為了想見她才匆匆趕來學校,導致今天沒有泰妍跟俞利來分擔粉絲的目光。

 

  最後一堂課的鐘聲一響起,秀英已經想盡辦法想要脫逃粉絲,但還是被圍住了。

 

  好不容易才掙脫後,秀英就趕緊跑去,雖然還沒看到妳,但我相信妳一定會來。

 

  不久就看到一個匆匆忙忙的身影,怕她沒看到自己秀英趕緊伸手揮了揮「妳來啦!」。

 

  順圭看到後也趕緊跑了過去「抱歉來晚了,教授晚了些下課」秀英看著她跑來的模樣開心極了,她還這樣緊張的解釋,會不會很在意我呢「沒關係,我也才剛掙脫出來而已」太過開心的秀英很順手的牽住順圭的手就往校外走。

 

  走到那間自己剛剛臨時找好的餐廳,幸好自己,與她面對面而坐,今天自己出門前還特別打扮了一下,不知道她喜不喜歡呢...。

 

  剛點完餐的兩人也些沉默,直到她先開口「沒想到妳會是那個傳說的Taeng,我好像也只遇過妳一次欸,那個角色啊!就是打贏妳拿到的,妳記得嗎?」我是知道泰妍遊戲玩得很好,可是沒想到是傳說中的人物喔...我怎麼會知道...「不太記得了,抱歉呢!」修應尷尬地笑著,她說的這些自己都不知道,很怕被她發現...。

 

  「沒關係啦!昨天謝謝妳跟我玩」幸好她也沒有太在意,餐點也來了,秀英趕緊吃了起來,轉了個話題,很開心地將兩人的距離又拉近了。


 

  剛遇見妳時,妳對我是甚麼想法呢...那樣可愛的妳,我們之間變了甚麼嗎?為甚麼對我冷淡了呢...。


 

  自從與她漸漸熟悉後,我以為我們能有點甚麼,吃飯玩遊戲,都在慢慢拉進我們的距離。

 

  我很期待能在學校的晚會看見妳,可是妳總告訴我妳不會來,雖然有些失望,不過還能跟妳吃吃飯聊聊天就足夠了,還是不要期望太多。

 

  但距離晚會越近妳開始拒絕了我的邀約,雖然一直被拒絕但我還是想嘗試,但突然的冷淡還是令我有些灰心,或許自己對於她還沒有那麼多的吸引力吧。


 

  或許真如同當時一樣,妳的冷淡只是為了在晚會與我見面,可是我們現在在一起了,我還能期望妳的冷淡是為了給我一個驚喜嗎?

 

  「看來是真的很苦惱呢...」忽然出現的聲音將秀英拉回了現實,原來是自家的隊長突然出現在自己身旁,奇怪的是這種時候不是該跟她親愛的女友聊天把握時間嗎?怎麼會在這「看這食慾都不像妳了呢」對面那個吃著自己點的餐點的人調侃的說,雖然份量還是不少不過跟以往差多了。

 

  「妳們兩個不去跟妳們女友恩愛跑來這裡幹嘛呢?有企圖啊!」。

 

  「只是看妳這樣狀況不佳關心一下而已,剛剛在想了甚麼呢?」泰妍也很自然地拿了一盤起來吃「在想剛跟她認識的樣子...她也曾經對我冷漠過,只是我記得是妳老婆的主意」秀英用插著牛排的叉子指了指泰妍。

 

  泰妍嫌棄地用自己的刀子撥開秀英指著她的叉子「我家美英是想幫妳們,是好意」。

 

  「我知道,只是我一直一直在想,是不是對我沒了興趣所以才漸漸變得冷淡」俞利邊吃邊說「之前不是說了,秀妍也對我蠻冷淡的啊!但心裡愛著就好了」。

 

  「可是...生日時多少都不會這麼冷淡吧...」俞利似乎還想開口說甚麼,但秀英阻止了她「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快吃就快回去吧」說完,秀英低頭就吃。

 

  吃完後三人就趕緊回到拍攝現場,繼續下午的行程,秀英在拍個人部份時,攝影師很明顯的發現了雖然不似以往有活力的模樣,眼中卻有意無意的透漏出一絲落寞,攝影師很是滿意今天的她。

 

  等待著泰妍的個人拍攝部分,秀英跟俞利在休息室休息著,忽然經紀人跑進了休息室「秀英啊!今天晚上臨時有個直播,可能必須晚點回去了」比起秀英,俞利的反應更大了些「不是說,今天晚上別排她的通告嗎!我跟泰妍兩個人不行嗎?」。

 

  「是為了慶祝妳們代言的商品突破銷量,所以臨時決定的」。

 

  雖然剛剛聽到時有些驚訝,但秀英沒有過多的情緒起伏,只是淡然的說「我去打通電話...」說完就往外面走。

 

  電話響了許久,終於接起來了『小順圭...今天晚上我可能會晚點回去』秀英小聲的說著,電話那頭有些困的聲音告訴她,她還沒有完全醒來,可能又打電動打累了在睡午覺吧『喔...我知道了...』。

 

  一點點反應也沒有...我該怎麼想呢?是我多想了,還是真的就...『妳不介意嗎?』雖然顫抖但她還是忍不住開口問『不會...這種事沒什麼好在意的』心像是被擊碎了一樣,她愣愣的掛斷了電話。

 

  緩緩地走回了休息室,剛好遇上了要回來休息的泰妍,泰妍看她的表情不太對本想關心,但秀英先行搖了搖頭阻止了她,走進去後,她只是默默地說「可以...」。

 

  「那妳們先休息一下,我等等來接妳們」經紀人聽到後開心地離去了,俞利有些不解「妳不是要慶祝她生日嘛!怎麼還答應了啊!」秀英慢慢地坐到沙發上,微微地靠在椅背上,閉上眼睛「可是她似乎也不是很在意,或許還想繼續打電動吧...」。

 

  泰妍想了想也只是拍拍她的肩膀「沒事的,妳想多了,直播完就趕緊回家吧...」秀英沒有回應,只是避著眼休息。


 

  「姊姊們,等等就要表演了!加油」剛確認好各區流程的徐賢馬上就跑到後台去找泰妍她們,泰妍只是笑著說「沒想到,小賢已經是這麼棒的會長了,為了給妳面子,我們會盡力的」。

 

  「對啊!還有啊!允兒那傢伙有好好幫助妳吧!不是只會惹麻煩吧」徐賢笑著說「小允她很認真地在當副會長,也做得很棒」。

 

  外面的燈光暗了下來,而那個活力過剩的聲音傳了出來「各位同學們!等很久了吧!我是今天的主持人,林允兒!」。

 

  徐賢又再度抱了抱她們「加油,我先去觀眾席了」。

 

  秀英深呼了一口氣,一旁的俞利看到她這樣,覺得有趣的用手肘撞了撞秀英「沒想到妳還會緊張啊!」秀英推開了俞利「少囉嗦啦!該上台了」看著她們打鬧的泰妍也不住笑了 ,上前拉著兩人一起往前走,為表演做準備。

 

  「大家很期待我們The Sky的演出吧!那就廢話不多說讓活動開始吧!」音樂緩緩響起,泰妍踏出步伐,而聚光燈也聚集在泰妍身上,泰妍一出場,學生們大聲的歡呼著。

 

  拍了拍秀英,俞利也開始往前走,也開口唱了起來,引來的歡呼聲也不小。

 

  最後,秀英深吸了一口氣,雖然覺得不可能但還是期待台下會有她的身影,她也慢慢地走了出去,開口唱起了歌。

 

  走道聚光燈下,享受著屬於自己的歡呼聲,但秀英卻還是不斷的掃視著台下的觀眾。

 

  看到她專注地在觀眾席看著自己的表演時,秀英更是雀躍,今天的表演似乎更加享受了。

 

  表演結束後,三人坐到了台下預留的位子,讓徐賢跟允兒致詞,但今天的活動也基本都是她們三人要跟新生互動,知道前面兩個皮笑肉不笑的人秀英就有些覺得好笑,她倆的女友都是不小的醋桶。

 

  「那今天的表演差不多到這裡,讓同學們自由行動吧!今晚的Party time大家好好享受吧!」泰妍邊說邊慢慢後退,也不忘一直跟大家揮手說再見。

 

  一回到後台,兩人趕緊換下表演的衣服,選擇了比較休閒的衣服換上後就馬上不見了,知道這兩個急著去跟自家愛人解釋,就沒攔她們。

 

  換好衣服的自己,準備四處逛逛,順便去吃學校準備的餐點,經過會場時,卻看到在人群中顯得有些慌張的她,她低著頭,手不自覺地抓緊了裙子。

 

  秀英想都沒想,不過這樣會暴露身分趕緊跑到了她身邊,牽著她手就開始往外跑,擔心會被人給攔下來她也有時間去看後面的她,只是趕緊往前跑,直到跑道噴水池才停下來,兩個人喘著氣都沒有說話,直到她緩過氣才開口「為什麼特地把我帶出來...」秀英只是覺得這樣的她很可愛,笑得開心的說「因為看到妳慌張的模樣,想要保護妳」因為開心而完全不知道自己說了些甚麼令人害羞的話。

 

  但她卻沉默了,為了轉換此時的氣氛,秀英又是笑著說「妳今天很不一樣呢...第一次看妳穿這樣呢...」看著她還是害羞地扯了扯自己的衣服。

 

  「平常我很邋遢吧...所以突然穿這樣妳很驚訝對吧...」聽到她口中那樣不自信且失落的語氣,真讓她心疼「不會的...現在就很漂亮,之前也很可愛...不管是哪個妳我都很喜歡...」她不可置信地抬頭對上了我的眼睛,真的好可愛啊!!!

 

  她顫抖的說著「妳剛剛說什麼...」仔細想想自己也該說出自己真的想法了。

 

  「很喜歡妳...自從第一次遇見妳時妳的模樣,喜歡妳以前可愛的穿著,也喜歡現在精心打扮的妳...只要是妳我都很喜歡」秀英輕輕牽起她的手,讓她能感受到在她心裡的這份炙熱的愛「所以想要約妳出來吃飯,只想看看妳,只想讓妳看看為了妳精心打扮的自己」秀英現在卻也有些緊張,又看了看自己現在的模樣,雖然低調卻不失帥氣的打扮。

 

  「雖然還很不足,這樣的我,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秀英盡量讓她能夠與自己對視,看著她這樣堅定的眼神搭配著她的語氣,讓眼中的她不住紅了眼眶「這麼宅的我,這樣不愛打扮的我,妳到底是喜歡上我什麼...」。

 

  秀英輕笑著,自己喜歡的她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全部喔...不管怎麼樣的妳,我都很喜歡,都想要好好保護著,所以妳願意嗎?當我崔秀英的女友?」聽到秀英的話,她點了點頭,也撲進了秀英的懷抱。


 

  以前那樣的妳,是不是過了這麼久已經對我沒有感覺了呢?曾經沒有自信的妳,原來一直以來害怕失去的都是看似有自信的自己。

 

  「孩子們,直播可以準備開始了」經紀人進來,三人就趕緊去準備了。

 

  直播的過程中,秀英盡量不讓自己的心情影響,好不容易撐過了這段時間,才鬆下了自己一直緊繃著微笑的嘴角,泰妍看了眼時間「時間也不早了,趕快回去吧」。

 

  經紀人才趕緊去準備開車,坐上車,秀英依舊安靜,直到回到經紀公司,讓經紀人先上去,而泰妍趕緊開車送秀英到順圭家。

 

  「妳啊!也不要想多了,趕緊進去吧」秀英只是點點頭,就緩緩走了進去。

 

  一進去,客廳裡的電玩聲傳了出來,她依舊打著電動,秀英沒有以往有活力的纏著順圭,只是默默地走進浴室洗澡,順圭其實也不以為意,應該是突然有通告累了吧。

 

  她洗完澡後也沒有去找她,又獨自坐在陽台,望著外面的天空。

 

  這場遊戲差不多告一段落了,順圭才準備要去找秀英,看著坐在陽台的秀英,她走了過去看到她依舊濕漉漉的頭髮「怎麼不把頭髮吹乾呢!等等感冒了,妳的粉絲會擔心的」帶著笑意,順圭拿起吹風機要幫她吹頭髮。

 

  吹到一半,秀英只是冷冷地說「那妳擔心我嗎?」順圭對於秀英的問題覺得有些好笑「當然阿!」。

 

  秀英突然握住她的手,看著她「妳真的擔心我嗎?」順圭這才看出了秀英的不對「妳怎麼了?突然這個樣子」順圭安撫性的撫著秀英的頭。

 

  「妳是不是沒那麼喜歡我了...是不是覺得我很煩很礙眼呢...」秀英低著頭,她的語氣有些弱。

 

  「妳怎麼會這樣想呢?」。

 

  她將自己的頭蠻在膝蓋裡,說出的話有些悶悶的「感覺妳對我冷淡了很多...我知道妳喜歡玩遊戲很宅,只是在妳身邊我就覺得很幸福了,可是我最近越來越覺得不安...」。

 

  順圭抱住了秀英「因為妳讓我很安心,跟妳在一起所以可以不必刻意的隱藏自己,妳知道我就是這樣的人不是嗎...」。

 

  「我知道...可是我只是想在特別的日子裡跟妳好好的過,可是妳還是顯得無關緊要...」。

 

  「我知道妳忙,所以我並不介意我的生日妳能不能陪我,因為我相信妳對我的心,我也是在妳身邊就很幸福了,我不會奢求這些」順圭抱緊了秀英「因為是妳在這麼多人中選擇了平凡無奇的我,我沒想過這樣對妳會有這麼大的影響,沒想到妳會這麼在意」順圭說著說著也忍不住情緒,流著眼淚說著,而眼淚也沾濕了秀英的衣服。

 

  秀英才抬起自己沾滿眼淚的臉,將順圭嬌小的身體擁入懷中「明明是妳生日我還這樣惹得妳哭了,對不起...」。

 

  「沒事了...沒事...」秀英看著這樣的順圭,她很不捨,她站起來跑去廚房,拿著早就冰在冰箱裡的蛋糕點上蠟燭又走回了房間「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許願吧...」秀英開心地將蛋糕遞到順圭面前,但她只是搖搖頭「不用了,我的願望已經實現了」說完她就吹熄了蠟燭。

 

  「只要妳能一直愛我,我們的愛情能夠長久,這樣就足夠了」說完,順圭就吻上了秀英的唇。

 

  原來只是我太擔心了,害怕我們的感情淡了,但其實從來都沒有改變過,只是因為更加熟悉了所以不需要特別隱藏自己,一直以來她對於我都沒變,甚至是比之前更加的愛。

 

  既然我都愛上了這個宅女,那我就只好忍受她打遊戲時的壞脾氣,時常不出門的約會,以及偶爾精心打扮而害羞的她,誰讓我的女友有點宅呢!

 

  吃著蛋糕,秀英疑惑地說「小順圭,妳都沒發現我的蛋糕喔!」順圭邊吃邊笑笑地說「妳吃的東西這麼多,我當然不會特別去在意妳買甚麼,看到那個盒子就以為妳又要大吃一頓了吧!」。

 

  「這樣才能給妳驚喜啊!我的宅女友」。

 

:.゚ヽ(⁰)ノ゚.:The END:.゚ヽ(⁰)ノ゚.: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今天開始回歸啦XDD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我也在醞釀一堆作品啦~我最近應該也要拚一波才行

對啦~大家有發現這篇跟某篇也有關連喔~

要是有看不懂的地方~可以去看看喔~~~

對了對了~各位會去看美英嗎XDD

我啊~一定會去看的喔!!!!!

頭一次可以這麼近距離的看美英~我一定要去

好啦~說了這麼多~我還是先滾回去寫文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Sun sunny 秀英 宅女
    全站熱搜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