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讀者們,先跟大家公告一件事

本人的電腦一開始打不開,我原以為是顯示卡壞了,結果是螢幕壞了

今天下定決心買了一個不錯的新螢幕結果...我的電腦好像真的有問題了QQ

換了螢幕還是打不開,用室友的電腦測試,螢幕沒問題還超清晰

光想著用這個螢幕看美英的新MV就覺得很幸福

目前還在努力尋找電腦的問題~畢竟我是電腦白痴,一出問題真的是很麻煩呀!!!

那最重要的就是要說人家的Sunny生賀寫完了在電腦裡沒辦法用...

允兒生賀,開頭也在電腦裡,都已經寫很後面了卻不能接上

我個人是很傷心啦...

所以Sunny跟允兒生賀這兩篇可能都要等一陣子了

還有之前還沒完結的都必須等了...

那電腦好之前可能只能先用筆電寫小賢生賀跟Something New的文啦~

希望大家見諒啦!!!我也會盡量快點完成更文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全站熱搜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