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一早,美英就來到了病房,可是Jessica沒有預期的在睡覺或是傻傻坐在床邊看著俞利,可是一來她 卻在看書,美英看著她看著書的眼神,認真地令她不敢叫她,美英沒有吵她,只是在一旁靜靜的看她。

 

  好不容易看完的Jessica小心翼翼地翻開了最後一頁『妳知道嗎...一輩子都不會消失的1,真的很孤單,一直以來我都害怕一個人,所以才會出現在人群的中央,曾經我以為是已經不再孤單,卻也離不開人群中,是不是這樣,所以1才會一直都是一個。

 

  明明我也想過,也跟自己說好了,要忘記一切好好生活,但又總是回頭回想著過去,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這一切都變成謊言呢?才能讓妳再一次回到我身邊呢?』。

 

  闔上書,Jessica才發現美英站在一旁「來了怎麼不說話?」美英笑笑地說「因為Jessi看起來很認真,已經很久沒看到妳這麼認真的模樣了」。

 

  「只是想好好看看她想說的話...」。

 

  「沒事的,等她醒來她一定會很高興的」。

 

  「我也希望她醒來看到我是開心的...」。

 

  看完一本似乎與妳的心更加貼近了些,妳認為的觀點跟我不同,這樣我是不是可以更加認識妳這個人呢?

 

  拿出了第四本,她又安靜地看起書,美英看她這樣也只是默默出去幫她買早餐,自己似乎只能幫Jessica做這些小事,讓她能夠無時不刻的陪在愛人身邊了,雖然沒有遇過,但如果上面躺的是泰妍自己也一定想無時不刻都在她身邊的吧。

 


  到了晚上,泰妍提著一袋豐盛的晚餐來,剛好Jessica也快看完這一本,最後一頁的話『明明想要靜靜等待著妳,最後卻還是忍不住寫信給妳,我知道這封信永遠都不會有妳回復的消息,但我仍然想將心中的思念書寫出來,寄去那個大城市,雖然我知道妳收不到但就讓我天真浪漫的以為可以實現吧...

 

  過了這麼久,即使試著忽略甚至是遺忘那些過去,也無法刪除被我緊緊鎖在腦中的回憶,它就這樣停留在我們的記憶裡,妳取的綽號還遺留在我心裡,使我無法遺忘,夜深時我總夢到過去,醒來時我卻只能更加憎恨過去的自己』蓋上書,Jessica對上正在擺放晚餐的泰妍。

 

  「妳說過她半夜曾被噩夢驚醒...」泰妍看著她認真的神情,臉上的表情嚴肅起來「時常在半夜驚醒後便再也睡不著,看著她靠在窗邊,望著一望無際的天空,直到太陽升起,她才有了一絲睡意,才能不安的入睡」。

 

  「她沒有我想像的堅強,我一直以為陽光開朗的她,只要一兩個月便能將我拋之腦後過上自己新的生活,我把她的愛看的太低,以為她輕而易舉就能遺忘」。

 

  「講這些或許晚了,但她在等妳,妳也回來了,我希望這次她能等到她想要的答案,甚麼妳也不用對我多說了」。


 

  從她倒下後差不多也經過了一個禮拜,自己只是專心的想守在她身邊,或許是想私心的讓她醒來的第一眼就能看見自己,雖然泰妍晚上會來跟自己暫時交換,讓她可以洗個澡吃個晚餐,但自己還是想盡量待在這裡,待在她身邊讀著小說,看著以前那一幕幕妳心裡想的都是些什麼,原來每件事在妳心中又不同了,或者說能讓妳在意或心動的不一定是一件事,可能是我的一個小動作就足以讓妳心動不已。

 

  第五本的已經結束,裡頭甜蜜的片段令她懷念,她最期待的還是最後一頁『或許現如今現才想抓住命運,是我太自不量力,好想將我所有的愛都給妳,這樣的話,我這樣糟糕的人生在結束時,也能為此感到安心,那痛徹心扉的痛苦也能與我一同消失』。

 

  Jessica用顫抖的手拿著筆,在她的話旁邊寫下『請別對我說謊,在妳與我約定好的時間前不要離開我好嘛!不要用妳的離開來說出那年妳從未說過的那句再見,時至今日我都還沒準備好為妳這一生祈禱』放下筆,看了看上面的字,又看看她「我寫在這裡,希望妳能夠親自看到...」。


 

  那天,美英送午餐過來,她欲言又止的表情早讓Jessica察覺到「Fany想說甚麼就說吧...」美英才有點扭扭捏捏的說「Jessi,雖然我知道這個時候講這個對妳很抱歉,可是我們應該要開始練習了,下個禮拜就要比賽了,不能在耽誤練習了...」Jessica看著她,她全然明白自己這次回韓國的原因,也知道自己身為執導老師應該好好去陪美英練習,糾正她的錯誤,可是這樣的自己...。

 

  「我知道...可是...我...」美英握住了 Jessica的手「妳別擔心,Daedae說這幾天她會請假,所以讓我們安心練習」。

 

  雖然很糾結,但自己畢竟是個老師,是代表學校來的,也不能怠慢自己的職責,況且這個關係到的是美英的未來,自己沒有資格剝奪。

 

  「那今天等金小姐來吧...」看著終於答應的Jessica,美英也鬆了口氣。

 

  等到晚上,泰妍帶著自己的一些睡眠小物,例如好穿的寬鬆卡通睡衣,自己的傑克跟無臉男「交給我吧!安心回去休息,明天妳們好好練習」Jessica點點頭乖乖地跟美英回去飯店。

 

  休息了一晚,Jessoca挑整好了心態,確實她身為老師不能讓美英就這樣被她拖累,隔天醒來一踏進練習室,她便專心的指導著黃美英,一點也不怠慢。

 

  練習完後,她也會趕緊去醫院,想用自己僅剩的時間陪著她,而她用這些許的時間與她聊天,告訴她今天的練習怎麼了,今天自己怎麼了,說完便坐到一旁,繼續看著那些小說,裡頭的一些小事詳細的連她自己都可能忘記的小事,卻在書裡變成了權俞利的專屬回憶,看著很是開心。

 

  雖然慢了些,但好不容易才看完了第六本,從原本開頭的甜蜜,到開始的爭吵,直到分開,這裡都是她的想法,從她想了半天都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未來,到自己開始對於她的光芒而感到自卑,甚至她一直都不明白自己為何會有那樣的反應,她一直一直把所有的錯都灌在自己身上,可能是個性的關係,她總是在自己身上鑽牛角尖。

 

  最後一頁『每當下雨的早晨,我總是想起不在這裡的妳,想起連一句不要走或是我愛妳也因為害怕而沒辦法說出口的自己,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著,我卻始終得不到自己心中想要的那份救贖,我的心如同鮮豔盛開的花朵,為了向上攀爬到妳身邊而成為了純白的灰燼』一大早醒來的她寫完了這本書,寫上了這段話吧,果然是只會檢討自己的呆子,為甚麼連一點點也不曾怪過我呢?

 

  想了想為甚麼她會在雨天想起自己,腦中很快就閃過那個畫面,她又拿起筆『我記得...與妳第二次的親吻,在那夜黑的雨天,來不及撐傘而全身溼透的妳,一把將我抱在懷裡的溫度,以及在我開口前便吻上來的那個溫熱的吻,那是我忘不了的』。

 

  那天的我因為比賽失利而難過,一下課我就跑離了學校,我沒有回家,只是難受的四處亂逛 ,天色暗了我卻依舊不想回家,躲在公園裡的某的樹下,直到我聽到一個微微的喘氣聲,我才抬頭,妳全身濕的站在我面前喘著大氣,當我要開口時,妳一把拉起了我,將我緊緊抱入妳有些濕卻依舊溫暖的懷裡,確定我在懷裡的真實感後,妳馬上吻住了我的唇,直到我輕拍了妳的肩,妳才放開我,但你一就用額頭靠著我的額頭,我們兩個十分相近,妳認真地看著我「不要一個人承受好嘛...妳身後有我」。

 

  是阿...我身後一直有妳,現在換我了,妳身邊也會一直有我...。


 

  晚上來讓泰妍回家休息時,Jessica在一旁看著書,時不時抬頭看了眼依舊躺在病床上一動不動的她,Jessica又握住她的手「快點醒醒,我還等著妳」聲音很溫柔卻還是喚不醒沉睡的她,且她身體的狀況開始變得糟糕,時而穩定時而危險,醫生建議骨髓移植,可是還沒找到相應的骨髓捐贈者,可日漸衰弱的她的身體卻時時刻刻提醒著她,她的身體等不了。

 

  機器上的數值快速的下降,已經脫離了正常的範圍,Jessica緊張的按下求救鈴,醫生們很快就趕到了,快速的檢查後「權小姐的狀況每天都在變差,必須快點找到適合的捐贈者,不然照這個惡化速度她可能撐不到手術...」。

 

  Jessica點點頭,送走醫生後,她再度牽起她的手「我會趕快幫妳找到符合的人...妳在等等...」。

 

  第七本也看得差不多了,妳那段行屍走肉的生活,原來都是想要讓自己能夠活著,失去我的妳居然就如同失去生命一樣,只是肉體還在行動著,想要用吵雜來掩蓋自己的不安,寫完這篇時,妳想了些甚麼了?

 

  『妳能看見吧...我的結局,為甚麼到現在才能夠理解妳,才後悔那時的所作所為呢?直到那一天為止,我與妳還有著無數個美好的一天,直至今日我仍無法從我腦中抹去和妳的所有對話,所有美好的歲月』。

 

  妳的結局不會是那樣的...我一定會想辦訪幫妳的,妳的結局注定是牽著我慢慢老去,一咬牙,她又開始動筆寫上自己現在的想法,也想告訴妳當時我到底想了甚麼『與妳相處許久後,我總感覺我們在相同的空間裡,卻活在不同的時間中,眼前與妳相似的身體裡,只剩下妳的語氣和行為,如同當年,我現在也開始害怕,我是不是抓不住即將化成煙霧離去的妳,對於這樣認為的我,請妳怨恨我吧...』我是真的希望,就算你醒來會恨我,我也接受,至少妳醒了...。

 

  將書放好,等心情平靜了些後,才打電話給泰妍她們敘訴了一下情況,而泰妍她們很快也趕到醫院來,泰妍檢查了一下俞利的狀況,臉色是真的比之前差了些。

 

  「已經很努力在找了,可是一直都沒有合適的捐贈者」泰妍握著拳,深吸了一口氣「回去吧...妳們明天還要練習,早點休息吧...」Jessica看見了泰妍似乎努力在維持的堅強,趕緊拉住美英出去「走吧!明天的練習會很辛苦的,早點走吧!」。

 

  看到美英離開,泰妍才癱軟的坐在椅子上,低著頭嘆氣「要怎麼樣才能救妳...難道真的只剩下命運嗎?」。


 

  今天一早泰妍不得不回學校,Jessica讓美英自行練習後就趕到醫院陪她,醫生照常來檢查,只是這次的表情又更加沉重了「權小姐的狀況已經不能在等了...」Jessica看著躺在床上,甚至需要呼吸器才能好好呼吸的她,握緊了拳頭,想了想還是開口了「用我的試試...」。

 

  醫生先是一愣,然後說「那小姐先跟我來進行檢查,看是否不會對妳的骨髓產生排斥反應」Jessica跟著出去做了一系列的檢查後,在病房等待結果。

 

  過了一整天,醫生拿著報告來了「鄭小姐,您的骨髓病患並不會排斥,只要在捐贈同意書上簽名就行了,不過還請妳考慮清楚,一旦簽字病患就要開始實施『移植前的殲滅療法』假如您後悔了,那必定會奪走病患的生命,請您慎重考慮一下」。

 

  醫生遞給了她一張同意書,Jessica認真的看著眼前同意書上的風險,這些都是可能會發生的「我會盡早決定的...」醫生離開後,Jessica馬上就打電話給美英。

 

  『喂!』接電話的那人明顯不耐煩的聲音,是金泰妍『找到符合的骨髓了...』。

 

  『真的嗎!那個人同意嗎...』Jessica深吸一口氣『是我...』。

 

  『我馬上去醫院...』說完後,泰妍馬上就掛斷電話,而Jessica只是靜靜的看了一眼俞利後,繼續看著第八本小說,已經快接近尾聲了,自從第六本分手後,之後的文字既猶豫又悲傷,每每有了希望卻又被深深的絕望給染上一層陰影,使得自己的心更加失望。

 

  這一本的開頭就已經說了身體狀況,可能長時間失眠導致她判斷自己身體狀況有誤差,等到發現時已經有些嚴重了,去醫院檢查的結果也不出她所料,她的身體出了大狀況,是腦癌...似乎已經嚴重到不處理不行,在接受定期的藥物治療,身體因為疼痛而憔悴不已,為了讓自己能夠繼續等待她的歸來,她在等待適合自己的骨髓。

 

  日漸嚴重的身體狀況,每當服藥時痛苦不堪的副作用都讓她生不如死,只憑著想等待她回來的信念,就讓她撐起疲憊不堪的身體繼續活下去。

 

  「傻瓜...我一定會讓妳繼續活下去的...」秀妍握緊了她的手。


 

  不久泰妍趕到病房,Jessica放下手中的小說,看著泰妍「妳願意嗎...」泰妍微喘著氣,看來是一路跑了過來,Jessica看著前方淡然的說「我看過了風險,也想了很久...」。

 

  泰妍看著Jessica的表現似乎有些預感,只是低著頭說「如果妳不願意我也會接受的...畢竟那是妳的身體...」Jessica卻笑了「誰說不願意了...我想過了,沒有她我似乎活著也沒有意義了...我願意」。

 

  「我代替她謝謝妳...」說著說著泰妍的眼淚卻不住落下「奇怪了...眼淚怎麼...奇怪...」泰妍不停的擦拭著眼淚,卻止不了眼淚的落下。

 

  Jessica一把把她拉進懷裡「對不起,妳很害怕吧...以前聽過妳,也在書裡看到妳,妳對她來說一定很重要吧...」泰妍將臉埋進她的肩膀,盡量壓抑著自己啜泣的聲音「抱歉讓妳必須這樣守著她,我一定要讓她康復...」泰妍點點頭,隨後她紅著臉掙脫Jessica的懷抱,然後低著頭在她耳邊說「剛剛的事...不要告訴美英好嗎...」。

 

  Jessica點點頭也說「那這件事也別告訴Fany」泰妍有些訝異的看著Jessica,她才笑笑地說「快要比賽了,不想要她影響心情,只要告訴她找到捐贈者就好了...」泰妍點點頭「謝謝妳...」。

 

  不久美英也帶午餐過來「美英,找到捐贈者了,有救了...」美英一聽到就抱住泰妍「太好了!Daedae真的太好了」泰妍只是把自己的臉悶在她的肩上。

 

  聲音悶悶的「真的...」美英像在安撫小孩一樣順了順她的背「Daedae,沒事了」。


 

  從簽了捐贈同意書後,這幾天都在做全身的檢查,感覺並不害怕呢...只是擔心Fany 會因為我而有所擔心,進而影響比賽的狀態,一點也不想要這樣,所以才選擇不告訴她。

 

  陪伴Fany練習以及身體檢查使得我的身體有些疲勞,也沒有多的時間將小說閱讀完,進度比之前慢了很多,最近才好不容易看完第八本,悲傷絕望全都濃縮在裡頭,是由多大的勇氣才讓她能夠把這些心情濃縮成文字,展現在這裡呢...『在月亮升起的凌晨,現在的這裡卻沒有了妳,要是早知道那天是和妳見面最後的時光的話,那句簡單的再見,我也該說出口的,原來神並不公平,而時間也不會為我們靜止,我們的開始與結束並不相同,甚至我還有點言之過早

 

  我最親愛的妳,現在過得好嗎?到現在離死亡不遠的我才有勇氣問出口,就算妳早已在國外有了自己的生活,可能認識了新的人,新的朋友,甚至有新的男友,但我只想告訴妳,我希望妳在那裡的每一天都是好的一天』。

 

  沒有妳的日子,怎麼樣也不會是好的一天『妳在那冰冷的地方,獨自留下的那些傷痛,我無法得知那是多麼的痛苦,只能閉上雙眼為妳祈禱,用我仍留有妳溫度的雙手,祈求著,直到我的聲音能傳達到妳在的那個地方為止』獨自一人躺在病床上的妳,會不會覺得很冷呢?我理解不了妳當時受的苦,現在的我除了祈禱已經想不到任何辦法,希望妳能聽到,希望神能夠聽到我的祈禱,蓋上第八本,只剩下最後一本了,但時間也晚了,明天再繼續看吧...。


 

  終於...明天就要動手術了,雖然對不起Fany,剛好就在比賽這天,可是我也拜託了泰妍,讓她代替我去看Fany比賽,這個晚上,醫生讓我早點休息,我闔上書,今天之後...她就可以康復了,我或許不需要看這最後一頁的內容了...妳會醒來的,我相信妳。

 

  「明天之後,妳一定要醒來喔...我有話想要親口跟妳說,一定要醒來喔...」輕輕吻過她有些乾澀的唇,Jessica這才安分的在一旁準備睡覺。


 

  隔天,因為緊張而早起的Jessica先發了封信息給美英『Fany不好意思,我可能會趕不上妳比賽,所以妳要好好加油,我會幫妳祈禱的,可是我們Fany這麼厲害,我想祈禱有點多餘,加油』。

 

  放下手機,她深呼了一口氣,不久醫生進來,要帶她去做最後的身體檢查。

 

  回頭看了一眼她,Jessica跟著出去了。

 

  檢查結束後,看著通過的健康檢查,醫生準備要來進行抽取骨髓的手術,先被麻醉的Jessica腦袋有些昏沉沉的,漸漸有些睡意。


 

  「秀妍...」一個聲音從無盡的黑暗中傳了出來,卻沒看到聲音的主人,但就算看不到也很清楚這是誰「權俞利?」。

 

  「我記得剛認識妳時,妳的模樣,有些霸道有些可愛,這樣的妳闖進我的心中,怎麼樣也無法將妳遺忘」她的聲音似遠似進,根本無法判斷她在哪「妳在哪裡!出來啊!」。

 

  「秀妍,時間沒有因為我的癡情而慢下來,反而減少了我們的時間,想再次看見妳,在無數個睡不著的夜晚,當周圍一靜下來,妳總會佔滿我的思緒,真是糟糕呢...哈哈...或許我沒有任何資格抱怨什麼...」聽到她漸漸不平穩的呼吸聲,秀妍有些緊張「分手後...我想了很多,是我錯了,我沒有理解妳的想法,我把妳圈在我的世界裡,以為妳會開心,卻沒想過妳因此難受,不曾走入妳世界的我...才是最愚蠢的,對不起...」。

 

  「沒有...妳沒錯,是我太膽小了,我害怕其實我並不是妳命中的唯一,我害怕我隨時都可能被取代,所以比起被妳傷害,倒不如我先傷害妳,在感情更深之前切斷關係,我才不會因此難受的無法自拔」。

 

  俞利悠然的聲音似乎無視了秀妍的話,像是不曾發生過那些是一般「我還記得...妳的笑容,每個不眠之夜,每當想起妳的笑容,就好像得到了救贖一樣...」。

 

  秀妍在黑暗中不停的尋找著她的人在哪,卻怎麼樣也無法找到「妳在哪!權俞利!出來啊!」無助的吶喊著,真切的想要在那人的懷抱裡把這些年丟失的時光都給遺忘,只要還能在她身邊就足夠了...。

 

  「秀妍...秀妍...好想在見到妳...好想明白妳在想些甚麼...是我太粗神經了,才會無法理解妳...」說完,那個聲音便消失了,秀妍更加著急的去尋找「呀!不可以,妳不可以消失,不可以!」


 

  這一聲吶喊把她從夢中驚醒,自己躺在醫院裡,病床邊只有金泰妍在一旁「妳醒了...」泰妍緩緩的倒了杯水遞給了她。

 

  「我...她人呢?Fany比賽怎麼樣了?」泰妍輕笑著「已經去動手術了,美英的話,她已經結束了,在等結果,這次感覺不錯,我想應該會有個不錯的成績」。

 

  Jessica才鬆了一口氣「骨髓抽取的手術也持續了蠻久的,妳也蠻疲憊的才會睡這麼久」看了眼手錶,自己果然是睡了不短的一段時間。

 

  「幸好妳的手術似乎很順利,那傢伙要是知道妳為她這樣,一定很心疼吧!」。

 

  「剛剛夢到了些東西...我有點害怕呢...」閉上眼,回想起剛剛一片漆黑的模樣,還有始終抓不住也找不著的她「沒事了...相信她一次吧...」對啊...這次換我等她了,權俞利妳一定要給我好起來。

 

  等待著,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突然護士闖了進來,緊張的說了最壞的狀況「原本病人的狀態都很正常,手術也十分順利,可是突然所有數值都在急速下降,感覺不太樂觀,或許該做些最壞的打算也說不定」。

 

  「怎麼辦...」護士走後,Jessica一臉的焦急,這下該如何是好,泰妍只是靜靜地開口「相信她...」雖然嘴上這麼說,可是她的手顫抖的很厲害。

 

  焦急的當下,Jessica順手拿起一旁的小說,這是最後一本,這一本自己沒有看最後一頁,昨天自己有自信妳一定會好起來,但現在瞬間沒了底氣,要是不看我的心慌的不行。

 

  『我最愛的妳呀,現在的妳到底在哪裡呢?到現在我才突然冒出妳到底在哪裡的想法,在我生命的盡頭前還能否看見妳呢?為甚麼到了現在才後悔的問著,妳到底在哪裡!

 

  即使相隔遙遠,也請不要覺得孤單,我的心會陪伴在妳身旁,如果想起我,看看這裡,我會笑著和妳打招呼,所以別感到寂寞了...』讀完了最後一本...上面不似前幾本那樣工整的字體,妳的身體支撐不住了吧...只因為害怕而躲起來的我真的太卑鄙了,想起我時不是責怪,反而是想著我會不會寂寞,Jessica將書抱在懷裡,盡全力忍住自己隨時都會潰堤的情緒,她還在努力,我不能認輸。

 

  現在的狀況似乎真的糟糕的不行,泰妍想了想還是將一封信拿給了Jessica「她說...如果她不行了,然後妳有出現的話,希望我把這封信給妳」看著那封包裝好的信封,裡頭的收件人寫著『致我的最愛—鄭秀妍』輕輕的撕開袋口,裡頭一張有些皺摺的紙『給我始終忘不了的妳,妳還記得我嗎?回來這裡是為了我嗎?還是別的呢?現在想想這些似乎都不重要了,我一開始曾試圖找尋原因,時間久了,我卻自然的明白了,原來原因是自己,想要彌補...但神似乎不肯原諒我,我的身體開始發出警訊,我沒有發覺,直到我有次昏迷被送去醫院,我才知道自己已經如此的嚴重,時間過去了,記憶似乎也過去了,偶爾會忘記,但在想起來時我又只能痛苦的度過整個孤寂的夜晚,曾想過我能不能就這樣慢慢的隨著命運離去,我接受了命運,想讓自己跟著書裡那樣走向結局,能看到嗎?我已經提前將自己的結局寫出來了,不要傷心,不要難過,不要在想起我,這樣我是不是才能完完全全的消失,而剩下的就讓我以小說的形式活在人們心中,靜靜的、默默的活在妳心中的一個角落,只要這樣就足夠了』看著信,手不住的用力了,將原本平順的紙揉出有些皺摺。

 

  『當最後的日子抵達時,如果我們能夠相遇,曾說不出口的那些話,我會一併說給妳聽,還請妳等我...那句再見,我想親口說出口,想親自結束這些年的遺憾,我會一直在那個地方等著妳...』看完整封信,她才緊緊將信抱入懷中,寫在上面的字很顫抖,能夠想到當時她有多不舒服,卻還是堅持想將這些話寫出來,上面明顯被淚痕給暈染開的些許字,當時的妳想著什麼,是不是早就做好最壞的準備,早就不認為我會出現,早就想將這些話跟妳一起藏匿在這個世界的某個角落,要是我沒回來...要是沒去那場簽書會,那這些話我永遠不會知道。


 

  好冷...可是好輕鬆,已經很久沒有這麼輕鬆過了,身體不再疼痛與沉重,輕飄飄的...彷彿那些紛擾都與我無關。

 

  我死了嗎?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了...只想要這樣,一點負擔都沒有,放下肩上所有的重擔,好好的...那怕只是一秒鐘,也想好好的休息一次,這個世界的一切對於我而言...都不重要了吧...。

 

  在這黑暗的世界,她緩緩閉上雙眼,享受著這個時刻帶給自己的寧靜,自己很是享受,一點聲音都沒有,一點煩惱也沒有。

 

  「醒來!妳給我醒來...」一個聲音闖入了這個平靜的連一點聲音都沒有的世界,讓那人皺著眉頭,無奈的打開了雙眼,眼前依舊什麼都沒有,當她想再次閉上眼睛時「我還有話想跟妳說,我還想在妳身邊...」這個聲音熟悉的讓她想哭,像是每個難眠的夜晚,總是懷念起的聲音。

 

  「我們的緣分沒有斷,請妳醒來吧...」。

 

  想起來了...這個聲音,這個熟悉的感覺,只有那個人...她緩緩起身「秀妍...」一轉身,腦中閃過的是她最燦爛的笑容。

 

  她不顧一切的往這個黑暗的世界裡唯一透著淡光的方向跑去,如果可以再次擁抱妳,如果可以再次讓妳展開笑容,如果我能再次回到妳身邊...或許這個世界也沒想像中的沉重不是嗎?

 

  「如果連最後的再見也沒能跟妳說上...那我會遺憾的吧...」咬緊牙,她拼命地朝那裏跑著,用盡全力的闖過這個黑暗世界中唯一的一道門,門一被推開,那裡耀眼的光芒照了進來,世界瞬間變得光明,門的那頭是妳一直讓我無法忘懷的笑容,妳原來一直在門的那頭等著我...對不起,讓妳久等了。


 

  「醫生,心跳平穩了!身體的數值也在慢慢回到正常值」醫生看著眼前不可思議的狀況「這是奇蹟吧...」雖然驚訝,但他依舊不忘自己的職責,必須在病患體力透支前趕緊做完手術。

 

  好不容易告一段落,一離開手術室就有兩個人迎上前「請問手術...」還需要人攙扶著的Jessica緊張的開口了。

 

  剛剛聽到護士的話,Jessica不顧自己還虛弱的身體,硬是想要到手術室前等待,泰妍坳不過她只好借了輪椅把她帶到這裡。

 

  醫生脫下口罩,笑著說「沒事了...一切都很順利...只要等到病人麻醉退了就會醒來了」醫生說完就走了,不久護士就把她給推了出來。

 

  雖然依舊是帶著氧氣罩,但她似乎比之前都好,Jessica這才鬆口氣,眼淚也因為她的放鬆而無法控制的落下,她抬頭去看泰妍,泰妍紅著眼眶像是盡全力在忍住眼淚,Jessica一把將她拉到懷裡「辛苦了...」泰妍才將忍不住的情緒宣洩出來「太好了...真的太好了...」她跟權俞利從小就在一起,她有記憶以來一直都有她的身影,是好朋友、好兄弟、老師、也是最重要的家人,雖然嘴上不饒人,但心裡可是一直都很關心她的。

 

  美英一過來就看到相擁著哭泣的兩人,她馬上跑了過去,Jessica馬上就察覺到了她,就默默的放開泰妍,泰妍一看到美英,以為美英誤會了剛剛跟Jessica的動作,正要解釋,美英直接把她抱進懷裡,泰妍在美英懷裡更是肆無忌憚的痛哭著。

 

  原本想來告訴她們自己奪冠的好消息,一來看她們這樣也不好開口,泰妍很少哭的,第一次看她哭的這麼像孩子,一定是忍了很久吧!一直都在我的面前很堅強的她,也很需要我的擁抱吧...。


 

  坐在病房裡,大家似乎都冷靜下來了,這才把事情說出來「Jessi跟Daedae為什麼不跟人家講啦!」美英有些鬧脾氣的說著,Jessica只是摸摸她的頭「是不想影響妳比賽的心情,妳看這不就奪冠了」。

 

  「不一樣啦!這樣感覺我被妳們排除在外!妳們要怎麼補償我」美英嘟著嘴拉了拉Jessica的衣服,Jessica也是順著她「那...既然我們Fany這麼棒奪冠了,那我就跟學校申請在休息一個禮拜怎麼樣?」美英開心的抱住了Jessica「Jessi對我最好了!」。

 

  「我...我不要上課,這一個禮拜都陪妳」泰妍不甘示弱的從後面抱住美英,在她的耳邊說「不行!Daedae要乖乖的上課才行」。

 

  「不要不要,我跟爸爸說一下就行了,我要陪妳」敵不過泰妍的撒驕,美英也只能妥協了。

 

  再吵吵鬧鬧的氣氛中,一個有些沙啞的聲音傳了出來「泰妍...我躺了多久了...」泰妍馬上轉身,幫她倒了杯水給她喝「睡夠久了」。

 

  「好像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身體變得好輕好輕,可是又感覺到她好像守在我身邊...好像叫我不要離開...」俞利動了動許久沒有活動的身體,十分的僵硬,伸手握了握拳,感覺這手都快要不是自己的了「感覺十分真實...在我以為能夠放下一切的時候,令我不得不重拾重擔的那個聲音...就算只是夢我也滿足了...」。

 

  「不是夢...那是真的...」泰妍慢慢退開,身後的Jessica映入她的眼簾「秀妍...」暈倒前的那個不是幻覺,妳真的回來了嗎...。

 

  「我回來了...」聽到她的話,俞利笑著伸出手想握她的手,但手卻顫抖的不行,可能因為還沒習慣的關係,Jessica趕緊伸手握住她那顫抖不已的手,只是牽著也能感受到對方的溫暖,俞利只是深情地望著此時低著頭紅著臉的Jessica。

 

  泰妍看著眼前這兩個人似乎已經忘了這裡還有自己跟美英,默默的牽著美英離開了。


 

  這幾日雖然在慢慢恢復,但身體總是感到不住的疲憊,不知不覺就會昏睡過去,沒有身命危險只是那場手術似乎真的讓她吃不消,身體像是在跟她抗議一樣,躺在病床上,俞利看著正在為自己削蘋果的秀妍,看她不管是拿著蘋果的手,又或者是拿著刀歪歪扭扭的削著皮,都不是很順手的樣子,笑了笑她便直接接過她手上的刀跟蘋果,熟練的將本來被削的面目全非的蘋果給搶救回來,切片後很順手的就遞到她嘴邊,她邊吃邊皺起好看的眉「本來想照顧妳的,反被妳這個病人照顧了...」俞利看著覺得可愛,就又遞了一片過去,她也很乖的張口「不用了,如果可以我一輩子都想這樣照顧妳...」。

 

  「等身體好點就可以好好照顧妳了...」秀妍看著眼前她溫柔的可以將她融合的眼神「我也想要照顧妳...別再單方面的付出了...」。

 

  「已經夠...」秀妍突然撲到了俞利懷裡「已經等妳等的害怕了...怕妳醒不來,怕妳好不起來,怕妳不要這樣的我了」俞利也緊緊抱住了秀妍,好久好久沒有這樣抱著妳了,好想念妳,我懷念的感覺,我曾經以為我再也無法再感受「我說過,我會等妳...直到永遠...謝謝妳回來」說完,她便吻上她的唇。

 

  結束這個吻,俞利用額頭輕輕靠著她的額頭,兩人近距離的對視著「沒事了,已經不是單方面了,也不用在等待了...」說完,便讓自己的頭靠在她的肩膀上,輕聲地說「這樣我就很幸福了...」享受著她身上的清香,或許過了幾天了,但她總覺得很不真實,還是有點害怕她會消失的。

 

  這幾天,秀妍都細心的照顧她,她的狀況也恢復的良好,在過一陣子,檢查後就能夠出院了。


 

  那天,好不容易各項檢查都通過了,她準備要出院了,好久沒有回家了,自己在醫院都快受不了消毒水的味道了。

 

  整理著行李,以及一個禮拜不見的泰妍又出現了「呀!就知道跟女友出去玩,終於想起我了?」泰妍只是拿起她的行李「好意思說,難道妳沒跟女友待在一起啊!還有因為妳!我跟美英的約會才只有剩這個禮拜,我還撥時間來帶妳回家妳就要感謝我了」依舊不饒人的嘴,或許這就是她跟泰妍溝通的一種方式吧!

 

  「是是是,都是我,妳最好了」俞利也敷衍著回應,離開病房前不忘牽著秀妍的手。


 

  一到家,俞利就迫不及待地進了屋,秀妍趕緊跟了上去,扶住了她「真是的,醫生不是說,不可以這樣劇烈的活動」俞利只是輕鬆地說「沒事沒事,好得很」。

 

  進去後的俞利,馬上在自己最愛的大沙發上倒了下去「小心點...」秀妍還是忍不住叮嚀著她。

 

  隨後進來的泰妍,一邊埋怨一邊把她的行李拿了進來「呀呀呀!妳的行李不想要了啊!就是自己開心,理會一下我的感受!」泰妍將行李丟到一旁,就自顧自地跑去開冰箱喝果汁。

 

  「下次我請妳吃飯就是了嘛」泰妍不屑的說「又不是沒錢,還要妳請...」。

 

  「是是是,金大小姐,想要甚麼?」泰妍低著頭輕聲地說「只要妳好好的...」俞利似乎沒有聽到,又開口問了「剛剛說了想要甚麼嗎?」。

 

  泰妍紅著臉對著俞利大喊著「本小姐暫時甚麼都不缺」在泰妍想繼續開口時,門卻打開了「Jessi!明天的飛機...」開門的是美英,在她一看到俞利的瞬間她馬上靜了下來。

 

  俞利才開口「要回去了?」原本笑著的俞利似乎有些許的尷尬,秀妍急著開口「不是的...」想想也必須要回去。

 

  「沒關係的...已經很習慣等待了呢...我先去整理行李了」俞利拿著行李走進了房間,留下了愣在原地的三人。

 

  美英才趕緊道歉「Jessi對不起!!!我忘記了」秀妍搖著頭「不是妳的錯,是我都沒有主動開口告訴她」。

 

  想想也不能再讓她這樣了,秀妍馬上起身也跑進房間。

 

  美英回頭看著泰妍,拉了拉泰妍的手「我是不是害她們吵架了...」泰妍安慰性的摸摸美英的頭「沒事沒事,我晚點安慰她幾句,就沒事了」。

 

  俞利只是呆坐在陽台前,望著外面的天空,手也緩慢的摺著衣服,從背後看來還是十分孤寂,直到秀妍開口打破了這層寧靜「俞利,我不是故意想要瞞妳,只是不知道怎麼開口」。

 

  「沒有的事,我知道妳遲早都必須回去的,每天都聽著妳分享著妳這些年的生活,很喜歡國外的生活吧,其實我已經不想繼續束縛著妳了,已經不想要再像過去的自己一樣了」她始終沒有回頭,只是望著天輕輕地說著,語氣輕的有如不像是談論自己的事。

 

  「妳還是很在意嗎?」俞利搖著頭「只是想讓自己改變了,我還是比較喜歡妳開心的生活就好...我們還能傳傳訊息,或是打個電話聊聊天就很足夠了」。

 

  秀妍直接從後面抱住了俞利「不要自己這麼堅強好嘛...不是還有我在嘛!」俞利強壓制住自己的情緒,用著盡量輕鬆的語氣說「對阿... 還有妳在」輕抬著頭,讓自己的淚水不落下,身吸一口氣,她才能穩住自己的情緒,轉身將她嬌小的身體圈進自己的懷抱當中,對上她泛著淚光的雙眼,俞利只是把頭靠近了她的肩窩「不是故意惹妳哭的」這話一出本來還只是泛著淚的雙眸,瞬間被眼淚佔滿。

 

  俞利直接吻上了她的唇,強行制止了她哭泣的行為,這吻很深情,很熱烈,熱得快讓秀妍融化了一般,緊閉著雙眼卻能感受到她炙熱的視線。

 

  在門口偷看的泰妍搖搖頭,果然會是這樣發展,拉著還紅著臉觀賞的美英,跑到客廳去吃零食看電視了。

 

  結束這個令她意亂情迷的吻後,兩人只是對視著沒有說話,直到注意到天色開始暗了的俞利開口「也晚了,趕緊回去飯店整理整理,也要早點睡才行」秀妍握住了她的手像是還想說甚麼「明天...」卻被她的笑容給強行阻擋了「今天一整天我也累了,就早點休息吧,晚安了,秀妍」。

 

  秀妍只是緩緩地起身「晚安...」說完就走出房間,移到客廳就拉著美英離開了,泰妍本想拉住美英讓自己開車載她們回去的,可是Jessica的氣場冷得無法靠近,只好作罷了。

 

  秀妍突然黯淡下來的眼神她不是沒有看到,只是此時此刻的心裡多了些難過,不知道是難過她沒提前告訴自己或是難過她必須回到大海得那端,只是自己很是任性地以為自己這樣她就會留下,明明知道不可能...。

 

  「真搞不懂妳在想些甚麼...」俞利一轉頭就看到靠在門邊的泰妍,她抓了抓頭髮「我也搞不懂,只是心裡很不是滋味,或許面對她我依舊是以前那個我吧...」。

 

  「我跟美英還不是那樣,沒關係的,只要我們的心在彼此身上就好了,妳也好好想想吧...明天早上8點的飛機,該怎麼做都看妳了...」。

 

  泰妍走後,俞利的房間又靜了下來,想了很多,其實自己不必這麼難過,看了眼手機,熟悉的日期再次佔滿了她整個腦子,已經到了這個時候了。


 

  回到飯店的秀妍明顯就悶悶不樂,美英也只能看著他說「明天就要回去了,這樣跟她鬧脾氣好嗎?」秀妍嘆了口氣,其實自己也不想這樣,只是有些氣那呆子這麼不直爽的個性。

 

  「不說清楚可以嗎?」。

 

  「還是早點睡吧,沒事了」秀妍躺到床上就睡了,美英倒是煩惱,跑去浴室給泰妍打了電話,但泰妍只跟她保證一定沒問題的,美英這才安心地睡去。


 

  隔天,泰妍一早就來找她們了,悠閒地叫了客房服務,時間差不多了,泰妍才幫她們將行李搬到車上,準備前往機場,這一路上Jessica的臉總是憂鬱,想也知道她在想甚麼,但是說實在的,問題還是她們自己的,我出手幫忙似乎不是件好事,就看她們了。

 

  到達了機場,美英跟著泰妍先去處理機票的事,留下秀妍一人獨自在大廳坐著,習慣性地滑著手機,想是在等著誰的訊息或是電話,但始終徒勞,直到美英拿著機票回來,她都沒有任何表示,或許真的是昨天過火了。

 

  已經準備登機了,是真的都需要冷靜一下也說不定,到了那裡,再給她打電話吧...。

 

  正準備離開時,被一股力量給拉住,直接被拉到了一堵牆後面,原本還想說是誰,結果是那個熟悉的臉龐「妳來送我...」。

 

  「恩...當然要來送妳...」。

 

  「還生氣嗎?」摸著她的臉,看著她皺起的眉頭,還是滿滿的心疼,她只是閉上眼享受著她的觸摸「本就不生氣,我為甚麼要生氣呢?」。

 

  「因為我隱瞞妳...只是想著能一天是一天的過著,等到我不得不離開時再告訴妳,比起在一起時讓妳煩惱,不然讓所有的離別都留在最後...」俞利將她擁入懷中,而她靠在她的胸口,聽著她越來越快的心跳「但我也不想只有妳承受著那些,妳這樣也不快樂吧」。

 

  「想了很多...」秀妍抬起頭看著她,雖然因為皮膚黝黑不向泰妍那般明顯但還是被秀妍看出了她的黑眼圈,她伸手撫著那裡,表示著她的心疼「害怕與妳分離,因為已經離別了太久,很怕深夜時的寧靜」。

 

  俞利伸手握住了秀妍正撫著自己的手「可是我意識到一件事,假如我們的心都在彼此身上,那為何要擔憂那些分別呢?已經等待了這麼久,我想我還能繼續等待,所以安心地回去吧」俞利再次緊抱了秀妍「我等妳...」說完,就這樣吻上了她的唇,沒有前幾日的熱情,但這樣就足夠了。

 

  在分開的那一剎那,俞利靠在她的耳邊輕聲地說「秀妍,今年的生日...妳還孤單嗎...」這句話像是觸動了她的心,她趕緊將臉埋進她的胸口,想掩蓋住自己隨時都會爆發的情緒「我沒忘,今天是妳的生日,每年我都沒有忘,總是希望妳生日時妳能夠不孤單,我不在時還有人陪妳嗎?還是根本就不需要我了呢?我總是一個人這樣想著」。

 

  「雖然有Fany陪著,但不一樣,雖然不孤單,但我的心卻空虛了...」。

 

  「生日快樂...秀妍...」俞利從口袋拿出一個小盒子,輕輕打開,裡頭是一條手鍊「戒指已經送過了,那這次就以這個手鍊當作約定吧...」說完就將手鍊帶到她的手上,隨後她又伸手將她脖子上的項鍊拿「這個戒指已經完成了她的任務,所以請好好戴在手上吧...」將戒指輕輕套入她的無名指上。

 

  秀妍只是紅著臉又將自己埋進她的懷中,她看著她可愛的模樣,忍不住笑了,又開口說「那這屆只是我把妳定下來了,等妳下次回來,就嫁給我好嗎?」。

 

  她只是點點頭「那快去吧,別讓她們等了」說完,俞利放開了她,她在一次的親吻了她的臉頰後才跑了出去,便看到貌似在找她的美英。

 

  「Jessi跑去哪了!時間都快到了還亂跑」秀妍只是笑笑地說了抱歉,看著眼前邊撒嬌邊跟愛人道別的美英,想起了剛剛她還是忍不住的勾起嘴角,直到要走進海關前,秀妍再度回頭,是俞利在遠出的身影,這才讓她安心地走入海關。

 

  「還是來了嘛!就這麼不坦率啊!」泰妍一看到她們進海關後,回頭就走向俞利的方向,其實很早就發現俞利的身影了,俞利只是輕鬆的笑著「走啦!我請妳吃飯,不過妳開車喔!」泰妍邊跟著她走邊敷衍地說著「是是是,本小姐今天心情好載妳一程」。

 

。:.゚ヽ(⁰▿⁰)ノ゚.:。The END。:.゚ヽ(⁰▿⁰)ノ゚.:。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又來啦~~~其實這個已經寫完了~

為了配合生日~當然是要一個快樂的結局阿~

這樣時間線會很亂嗎~我好像有幾篇都這樣互相交錯著

其實我很想想出那種電視裡的回憶之類的交錯場景

可是畢竟文筆不適很好~應該很容易看起來很雜吧~

我想我可以暫時穩定的發文了~

可能可以持續兩個禮拜~我就又沒辦法了~

希望可以在六月底前補完~

畢業季~一堆小朋友畢業~我真是工作到全身痠痛~

而且期末考週有一堆作業要交~

這學期還剩兩個禮拜就放暑假啦~~~

暑假跟朋友決定出去玩~~我這邊緣人終於可以除了演唱會外去其他縣市了~~

這次一定要好好玩~~~

 

arrow
arrow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