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害怕跟人的接觸,害怕我成受不了與人的關係,一個人好好的,不需要與人交談,只要可以靜靜的。

 

  熱鬧的體育館內,圍觀的觀眾熱情的歡呼著,而場上的選手也是賣力展現自己,今天是大學女子杯總決賽,選手們都不想留下遺憾的賣力打球。

 

  從對手手上搶到球的白色的嬌小身影,把球傳給一個皮膚黝黑的選手,她快速的突破對手的防守,投出了今天最關鍵的一球,球緩緩的劃出一道完美的弧線,眼看就要進球,球卻打到球框彈開,當大家露出失望的眼神時,一個高挑的身影衝了出來,跳起來將彈出去的球又灌回了籃框內,比賽結束的哨聲隨即響起。

 

  身穿黑色球衣的選手有的訝異,有的大聲歡呼,因為剛剛那奇蹟般的情況,她們贏得了這場比賽的冠軍了。

 

  「金泰妍!剛剛搶得好啊!」俞利拍了拍泰妍的肩膀,泰妍只是微微的笑了笑,畢竟剛剛的比賽早已把她的體力消磨殆盡,現在她也懶得一直保持著笑容。

 

  「妳剛剛也切入的很好」泰妍遞了一瓶水給俞利,俞利接過水喝了一口「但不是我的功勞,是她的」俞利指了指在角落默默喝水的秀英。

 

  「是一年級的,想不到這麼厲害」。

 


  「剛剛打球的妳們覺得誰帥呢?」看完球賽後就回宿舍的秀妍一行人,在房間裡開始討論起剛剛的選手。

 

  「當然是我家Daedae啊!」美英開心地躺到自己粉紅色的床上。

 

  「是是是,妳眼裡都只有金泰妍,我倒覺得那個呆子也是蠻帥的...」。

 

  「Jessi喜歡俞利阿~那Sunny妳呢?」美英戳了戳秀妍的手,又轉頭看向順圭。

 

  「我蠻喜歡那個最後投進球的那個人」。

 

  「高高的那個?」順圭只是點了點頭「她好像是允兒的室友」。

 

  「是啦!她叫秀英,可是她這人有些無聊欸,不過Sunny姐喜歡的話我幫妳觀察一下」允兒露出了信心滿滿的笑容。

 

  「那先謝謝妳了」。

 


  兩個禮拜後,她們約在餐廳見面。

 

  「小允怎麼樣?」看著吃著一盤又一盤餐點的允兒,美英忍不住問了。

 

  把滿口的食物吞下去後「她真的很無趣欸,我跟她說話她都不理我,上課又認真,老師問什麼答什麼,社團活動也是一個人在角落練投籃,她這人這樣Sunny姐要不要放棄啊!」。

 

  看著順圭有些沮喪的臉,秀妍馬上說「我們就幫幫Sunny吧!小允妳有觀察到她的習慣吧!」。

 

  「說到這個她真的是規律到不行欸!」喝了口汽水允兒拿出包包裡的小筆記本。

 


  『第一,她每天早上都會晨跑,但禮拜一的路線會經過後花園』

 

  一大早美英就拉著還在犯困的秀妍,跟緊張的順圭到後花園準備「既然她會經過,那就在那裡進行巧遇的計畫」美英笑的開心「妳就假裝跌倒讓她帶妳去保室」。

 

  「可是...我不敢啦!」順圭拉著美英的手「她快來了」美英拍了拍順圭的肩膀。

 

  秀英慢慢靠近,但順圭依舊猶豫不決,這時秀妍因為沒睡好「我都犧牲睡眠來了,不是在看妳在這裡猶豫的,給我出去」說完秀妍把順圭推了出去。

 

  「啊!」順圭跌了出去,但秀英剛好跑過去,又戴著耳機根本沒發現順圭。

 

  失敗!

 


  『第二,禮拜三社團活動後,她會去外面的球場跟別人鬥牛』

 

  「她在那邊打籃球,那妳就過去叫她教妳籃球啊!」。

 

  順圭深呼吸握緊了手中的籃球走了過去,一抬頭剛要開口「喂!來單挑啊!聽說妳很強」一個男生擋住了順圭,指著秀英喊著。

 

  秀英默默的點了點頭,她就跟那個男生開始鬥牛。

 

失敗...。

 


  『第三,每個禮拜四她會在水池旁練吉他唱歌』。

 

  「那!就叫小允偷偷把妳的通訊資料給她吧!」秀妍拿了張順圭的照片在後面寫了她的IG、SNS之類的。

 

  允兒跑到了秀英身旁「秀英啊!再練吉他啊!」允兒拿起了秀英眼前的譜。

 

  秀英沒說話,繼續彈著吉他「妳自己寫的歌喔!很強欸!那妳慢慢練」翻了翻譜,允兒偷偷把照片夾進譜中,再把譜放回去就離開了。

 


  當秀英剛要翻譜的時候「秀英!教練叫妳,讓妳趕快去,這些我幫妳收」秀英點了點頭就先走了。

 

  當這男同學拿起譜,裡頭的照片掉了出來,男同學撿起照片,看到照片裡的女孩還有後面的聯絡資料就開心的把照片收進口袋,拿著秀英的東西走了。

 


  在宿舍裡等著秀英主動密自己的順圭雙手合十,一直盯著桌上的手機。

 

  不久手機收到簡訊,順圭趕緊看訊息『同學,我撿到妳的照片,要不要出來拿照片?』。

 

  「密妳了對吧!」美英開心的說著。

 

  「可是照片不是她欸!」。

 

  「應該是不想用自己的照片吧!妳問問」。

 

  『妳的頭貼為甚麼要用別人的阿?』。

 

  『照片就是我啊!!!』。

 

  順圭的臉馬上變了。

 

  秀妍拿過順圭的手機把男同學給封鎖了「Sunny放棄吧!她這個人這麼惡劣把妳的照片給了其他男人」秀妍生氣的說。

 

  「可是我覺得她不是這種人,會不會有誤會啊!」。

 

  「Fany,就是有妳這麼天真的人」秀妍摸了摸美英的頭。

 

  「可是我還是想認識她」順圭嘆了口氣。

 


  慢慢走在路上,整個提不起勁的順圭出門逛逛,過馬路時一個不注意差點被車撞到,幸好後面的人把她拉了回來。

 

  「謝謝妳」順圭回頭道謝,一抬頭就看到秀英,一時緊張就跑走了。

 

  秀英看著慢慢遠去的順圭的背影,往下一看地上有一個貓咪鑰匙圈。

 


  「好丟臉啊!!!」跑回宿舍的順圭躲進被子裡大喊。

 

  「Sunny,妳怎麼了?」。

 

  「剛剛丟臉的樣子被秀英看到了啦」。

 

  突然敲門聲響起,美英起身來開門。

 

  「請問李順圭在嗎?」門外的秀英低頭看著美英。

 

  「馬上幫妳叫她」美英轉頭把在床上的順圭拉了起來,推向門口。

 

  「這是妳的吧...」秀英把口袋裡的鑰匙圈遞給順圭。

 

  「我的鑰匙!」順圭默默接下鑰匙圈。

 

  給完秀英轉身就準備走。

 

  「等等!讓我請妳吃頓飯吧!」。

 

  「不用了...」。

 

  「請個飯而已,感謝妳幫我送鑰匙」。

 

  「好吧...」秀英勉強答應了。

 

  「那可以交換手機吧!」秀英一臉沒必要吧的表情「這樣我才能把位置時間傳給妳」。

 

  互相交換電話後,順圭開心地抱住美英「成功了!!!!!」。

 


  約了假日一起吃飯,順圭可是整個晚上睡不著覺,一大早還冒險把鄭秀妍給叫醒,幫自己搭配衣服。

 

  在商場外等著秀英的順圭異常的興奮,直到秀英慢慢走來,奪走了她所有的目光。

 

  簡單的白色T恤配上普通的牛仔褲,穿在秀英身上去異常的帥氣,高挑的身材更是襯托出她的帥。

 

  牽著秀英,順圭走進了早就訂好位的餐廳。

 

  一道道精緻的料理擺在桌上。

 

  吃得正開心時,順圭的手機突然響起。

 

  『我今天跟同學出門,下禮拜會回家一趟』。

 

  『爸爸又買了新的耳環給媽了嗎,很好啊!』。

 

  掛斷電話後,秀英開口「妳跟妳父母感情很好?」。

 

  「很好啊!他們時常出去玩呢!」。

 

  「別只說我家了,妳呢?」。

 

  「我沒有爸爸...」秀英的眼神沉了些。

 

  「對不起,我不該問的」順圭一臉虧欠的看著秀英。

 

  「不用道歉,我爸爸只是沒辦法認我而已」。

 

  「那別說這些吧!我們來打賭吧!」。

 

  「賭甚麼?」。

 

  「等等進店的是男客人還是女客人,我選女客人」。

 

  「那我就男客人吧!」。

 

  等著門口哪個人要走進來,結果走進來的是男客人。

 

  「為甚麼啊!剛剛那個女的一直在店外徘徊的說」順圭嘟起嘴說。

 

  「本來想說妳賭輸要讓妳笑一個,現在就姊姊笑一個給妳吧!」順圭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秀英看著嘴角不住微微上翹。

 

( σ ゚∀ ゚) ゚∀゚)σ TO  be  Continued...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今天又很晚發了QAQ

因為今天去找新的窩QQ

各種波折之後,我還是決定先發上篇

之後有空就會慢慢填坑的,越挖越多坑QAQ

補上約會時的秀英

秀英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秀英 順圭 soosun
    全站熱搜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