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早上,順圭坐在後花園的長椅上,手裡握著一瓶水跟一條毛巾,望著遠處。

 

  而遠處一個高挑的身影慢慢靠近。

 

  直到那人快跑到之前,順圭早一步站起來跑向她。

 

  「怎麼在這?」秀英喘著氣看著眼前的順圭。

 

  順圭把水遞給秀英,開始用毛巾幫秀英擦汗「怕妳跑完沒水喝」秀英喝了口水,順圭則幫她搧搧風,秀英嘴角的弧度又劃出一道燦爛的弧線。

 


  假日,順圭站在火車站前等著,秀英後來才慢慢走來。

 

  「等很久了嗎?」。

 

  「沒有啊!剛來」順圭笑笑地說。

 

  「我請妳吃冰吧,妳等我一下」秀英跑到附近的攤販買了兩支冰淇淋。

 

  要遞給順圭之前有個孩子撞到了秀英,本來要遞給順圭的冰淇淋掉到地上。

 

  她們兩互看了一眼「給我!」順圭跑過去要搶秀英手上的冰淇淋「才不給妳!」秀英打算手舉高不給順圭搶。

 


  逛著街,她們兩個走進一間服飾店,秀英左看右看找到了一件黑色的衣服。

 

  「好看嗎?」秀英把衣服往自己身上比。

 

  順圭仔細的看了看後搖搖頭,看了一下附近的衣服,便拿了一件粉色的衣服對在秀英身上「這件好看!」。

 

  秀英拼命地搖頭,順圭又對了對「真的很適合妳啦!」秀英一臉委屈地看著順圭開心的表情,默默將衣服拿去結帳。

 


  上課時兩人有時常一起讀書,順圭細心的教導著秀英最頭痛的數學,看著秀英認真的在解自己剛剛教她的題目,順圭的眼神多了一點寵愛。

 


  在球場上,秀英投了幾球「打得很好啊!」順圭走到了秀英旁邊。

 

  「打得好也沒用...要準備要退出籃球社了...」說著說著秀英握著球的手又用力了些。

 

  「為甚麼!上次比賽不是才剛立功而已!妳不是很喜歡籃球嗎?」順圭拉住秀英的手。

 

  「籃球是團隊運動,要打贏一場比賽就要合作」秀英嘆了口氣「但我從沒跟隊友配合過」。

 

  順圭讓秀英面向自己「為甚麼呢?」。

 

  「我害怕跟人交流,練習時只是跟其他人一起練習我就覺得不自在」秀英又看了又看了眼手中的籃球「何況是在比賽時,在一堆觀眾的注視下的合作呢?」秀英拿著球往放包包的地方走「該回去了...」。

 

  「等我!我先去一趟洗手間」。

 

  秀英走到一旁默默的走到一旁坐著,低著頭。

 

  「孩子不管發生甚麼事都不要沮喪,要樂觀,這些給妳去買個東西吃」一個老婆婆拍了拍秀英的肩,把手上的一些錢遞給秀英,就離開了。

 

  秀英驚訝地看著手中的錢,又想到了剛剛老婆婆的話,笑了出來。

 

  不久順圭走了回來,坐到了秀英旁邊「怎麼了?」。

 

  秀英委屈地把錢遞給順圭看「都是妳,我被當成無業遊民了」。

 

  順圭瞬間笑得開心,拉著秀英就走「我請妳去喝下午茶」。

 


  走回宿舍前「謝謝妳,今天真的很開心,那我們明天見,妳早點休息」秀英轉身準備離開。

 

  「秀英...」當秀英轉頭,順圭從包包裡拿出一個小盒子遞給秀英「這給妳」。

 

  秀英拆開後驚訝地看著順圭「妳怎麼買這個護腕,很貴的」。

 

  「早上逛街就看妳一直在看,想說妳喜歡就買來送妳」。

 

  「我不是說了我害怕與人交流,無法合作,所以要退社了,我是用不到它的」秀英把盒子蓋好,又還給了順圭。

 

  「我能問你一個問題嗎?」順圭認真地望著秀英「妳問吧...」。

 

  「妳...害怕跟我交流嗎?」秀英只是搖搖頭「妳說妳想退社是因為害怕人,既然妳不怕我,就想像我在妳身邊吧!」秀英愣住沒有回應。

 

  順圭把手中的盒子又塞回秀英手上「我不管!反正我東西買了,妳不想用也不行!我先回房間了」說完順圭就先走進宿舍大樓了。

 

  秀英看著順圭離開的背影,直到消失後才又把視線轉到手中的盒子。

 


  早上秀英依舊慢跑著,只是這次在長椅等她的不只有順圭,但順圭依舊把水遞給她,在幫她擦汗。

 

  「順圭...這是?」眼前的那幾個人讓秀英緊張。

 

  「我是金泰妍,我想妳對我應該不陌生吧」泰妍笑笑地走了向秀英。

 

  「金社長跟權副社長...妳們...」。

 

  「我是來向妳挑戰的,2對2妳跟允兒,我跟俞利,打贏我,妳想退社我就讓妳退」秀英看了看眼前的情況,自己不答應也不行了。

 

  站在球場的四個人互相觀望,泰妍走到秀英旁邊輕聲的說了一些話後,很明顯地看到秀英握緊了拳頭。

 

  一開始秀英憑藉著身高優勢,成功壓制住泰妍她們,但漸漸地秀英不再覺得輕鬆,她開始覺得難應付,分數也慢慢被追過。

 

  「試著傳球給允兒不好嗎?妳一個人應付不了我們的」泰妍輕鬆的在俞利的掩護下搶到秀英手上的球。

 

  秀英也因為剛剛泰妍說的話重新思考。

 

  重新睜開眼睛,她決定了,她不能再繼續自己奮鬥了。

 

  開始與允兒合作後,確實比剛剛輕鬆許多,而且比起一個人的壓力,反而合作後,如同放下重擔一樣。

 

  比賽結束了,秀英依舊沒有贏過泰妍,秀英只是愣在原地,剛剛與人合作的充實感還沒消去,取而代之的是自己第一次輸的感覺湧上心頭。

 

  看著慢慢跑向自己的順圭,秀英忍不住淚水,哭了起來。

 

  「妳怎麼了?怎麼哭了!」秀英突如其來的反應嚇到順圭。

 

  「我不要妳被搶走...」秀英擦著眼淚說著。

 

  「不會的,我怎麼會被搶走呢?」完全搞不清楚的順圭只好先安慰好秀英的情緒。

 

  秀英緊緊抱著順圭,直到秀英比較平復後,順圭才開口問「妳剛剛說我被搶走是怎麼回事?」。

 

  「剛剛金社長說,如果這個比賽輸了,她就要把妳搶走,金社長這麼有魅力,在學校還有後援會,我想說她真的會把妳搶走」擦了擦眼淚,秀英一臉委屈。

 

  順圭因為秀英可愛的反應笑了出來「不會被搶走的,因為我喜歡的人,一直都是妳」順圭吻上了秀英的唇。

 

  不是甚麼熱烈的吻,只是輕輕的觸碰著,就像她們的心一樣,輕輕觸碰著就足夠了。

 


  「我在跟妳說一件事,金泰妍她是Fany的,我等等讓她知道整妳的下場」說完,順圭轉頭看著因為剛剛的比賽還躺在地上的泰妍。

 

  「Fany啊!妳家悶騷啊!剛剛說這場比賽她贏要搶我當老婆欸!妳該怎麼處理」順圭大聲的對美英說。

 

  原本溫和的美英,眼神瞬間閃過一絲怒氣,但還是掛著她的招牌笑眼。

 

  「Daedae,妳有我了還不夠嗎?連我的好朋友Sunny都要搶啊!」在泰妍眼裡美英的笑眼瞬間變得兇惡,嚇得她冷汗直流。

 


  隔天,我們金社長請假,理由是身體不適,但只有秀英、俞利跟允兒知道,她是跪了一晚上的瓶蓋才沒辦法來學校。

 

:.゚ヽ(⁰⁰)ノ゚.:The END:.゚ヽ(⁰⁰)ノ゚.:

 

( )()( )( )()( )

沒想到我這麼快就把這個寫完了

快到我都震驚了Q口Q

那之後就是專心填坑了XD

也快開學了,我想我應該就不會在家裡怠惰了

進度應該會快一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秀英 順圭
    全站熱搜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