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2/25 05:00 p.m.

 

  允兒準時被鬧鐘吵醒,趕緊換好衣服後就趕緊讓司機在自己去美英家。

 

  到了美英家,禮貌性地跟兩位姊姊問好「兩位姊姊,我先跟小賢去吃飯了喔!」。

 

  「林允兒,妳敢欺負小賢的話,我們可不饒妳喔!」秀妍面露威脅的微笑,讓允兒嚇出一身冷汗。

 

  「當然不會,那姊姊們我們先走了」門關上後,允兒就拉著徐賢趕緊上車。

 

  到了餐廳,兩人開心的聊天吃飯。

 

 

2016/12/25 05:53 p.m.

 

  一下被拖去玩雲霄飛車,一下又是鬼屋,真的是讓崔秀英這吃貨,差點暈到吐出來,不然就是嚇到吐出來。

 

  「只剩下三個設施我們就玩完了,我們最後再去坐摩天輪吧!」Sunny牽著有些搖晃的秀英走向下一個設施。

 

  一整天Sunny一直覺得遊樂園的人有點少,這是正常放假時會有的人數嗎?

 

  其實是秀英把遊樂園的人幾乎控制在不多不少的人數中,不僅不會妨礙Sunny玩樂,也不會讓她感覺太奇怪。

 

  偷偷說...這遊樂園是秀英家的喔~。

 

 

2016/12/25 06:26 p.m.

 

  泰妍趕到美英家,剛剛準備太久有些來不及,匆忙的按著門鈴。

 

  是秀妍開的門「我們金王子可終於來了,我們公主等很久了欸」秀妍有些調侃的說。

 

  「好啦!別笑我了,美英呢?」泰妍害羞地低下頭。

 

  「在這啦!急什麼」其實美英一直都站在秀妍後面。

 

  「Daedae,今天穿的真可愛」忍不住對粉紅色出手的美英,輕輕摸著泰妍的肩膀,泰妍的臉更紅了。

 

  「小倆口別放閃了,金泰妍,妳要是敢對美英不好,我會直接搶走美英的」秀妍邊說邊細心地整理著美英的瀏海,幫她整理好後,小聲在美英耳邊說「Fany,妳很美,別想太多」美英開心的抱住秀妍,輕輕親了一下秀妍的臉頰。

 

  泰妍吃醋的嘟起嘴,美英放開秀妍後,就牽起泰妍的手,泰妍有些吃醋的抓緊美英的手。

 

  門關上後,泰妍就拉著美英騎上自己的腳踏車,美英環著泰妍的腰,泰妍有些心跳加速,呼吸變得更加急促。

 

 

2016/12/25 06:37 p.m.

 

  剛關上門,秀妍就抬頭看了眼時間,已經30分了。

 

  自己是不是該出發去找那個呆子了呢?但那個呆子除了那張卡片甚麼也沒再多說,沒有訊息也沒有電話。

 

  Sunny一早就被崔食神帶去約會了;小賢早就知道小鹿下午會來接自己;Fany那隻悶騷也來帶她出門約會。

 

  為甚麼只知道吃的吃貨都知道要帶情人出去玩;為甚麼只知道惡作劇的小鬼也知道要耍個浪漫;為甚麼個性悶騷的變態也知道要吃醋,可是為甚麼我的愛人是塊大木頭。

 

  煩死了!我才不要去找她呢!為甚麼聖誕節我要這樣過。

 


2016/12/25 07:02 p.m.

 

  吃飽後,允兒又帶著徐賢坐上車,車從繁榮的城市慢慢開向有些荒涼的山區,雖然真的不想這樣想,但徐賢的右手還是在包包裡緊緊握住昨天Sunny給的防狼噴霧。

 

  直到到了一個地方,車忽然停下,允兒先下車後,趕緊跑過去幫徐賢開門,徐賢也跟著下車。

 

  「你們在這裡等,誰都不可以跟我去!」說完就牽著徐賢從小路跑走了。

 

  因為沒有任何人造光線,這條小路有些黑暗,但允兒都能在地上有大坑或是有積水時及時讓徐賢閃開,直到跑到一個小空地,允兒從包包裡拿出野餐布鋪在地上,讓徐賢先坐在那裡休息,而她把帶來的小點心慢慢擺出來。

 


2016/12/25 07:15 p.m.

 

  好不容易排到摩天輪,一坐上去Sunny就像個孩子一樣貼在邊緣看著外面美麗的景色,卻沒注意到一旁秀英緊張的模樣。

 

  秀英看著Sunny的背影,緊張的想像之前看的電影,坐摩天輪都能夠成功獲得Kiss,那自己是不是也可以呢?

 

  「秀英!妳看,好美喔!」Sunny拉著在一旁一臉呆樣的秀英,秀英只是傻傻跟著她走到邊緣。

 

  外面的景色果然也吸引到秀英的視線。

 

  趁秀英不注意Sunny握住她的手「秀英...謝謝妳帶我來,我其實都沒有在遊樂園好好玩過」秀英紅著臉「只要是小順圭喜歡的話,要來幾次都可以」。

 

  「不...難忘的一次就夠了」氣氛慢慢變的曖昧,秀英也感受到氣氛裡的微妙。

 

 

2016/12/25 07:23 p.m.

 

  好不容易,泰妍把美英載到目的地,是一間小小的餐廳,外型有童話風格,當美英一開門便是讓她驚訝地尖叫。

 

  粉色的壁紙,粉色的桌椅,粉色的餐具,甚麼都是粉色的,這個粉色空間把美英所有的注意力都給吸走了。

 

  尤其是桌上那些可愛的粉色飾品更是讓美英欲罷不能,宛如在天堂中的美英,臉上的笑眼不曾間斷。

 

 

2016/12/25 07:32 p.m.

 

  俞利在店裡,望著外面的世界,一對對幸福的情侶,不知為甚麼現在看在眼裡有些刺眼,俞利喝完了第5杯拿鐵,依舊沒有她的身影。

 

  苦笑著,俞利慢慢走到外面,坐在店外,她彷彿自己是個小丑,每對經過的情侶都像是在嘲笑自己的可悲。

 

  她輕輕解開圍裙,也把蝴蝶結給解開,把背心脫掉,再把袖子捲成短袖,一個人在寒冷的風中坐著,想看看這陣風能不能讓自己更清醒。

 

  忍不住開始喝起第6杯拿鐵。

 

 

2016/12/25 07:39 p.m.

 

  兩人慢慢靠近的距離,摩天輪也剛好升到最高,這樣美好的氣氛,卻被猛然停住的摩天輪給打斷。

 

  『各位遊客,摩天輪因為剛剛供電系統故障,再加上機體老舊,可能要停滯一段時間,請遊客別慌張』廣播不停重複著。

 

  隨著停滯的時間越長,兩人的氣氛越發緊張,秀英為了緩解尷尬突然開口「真是的,想說可以去吃大餐的說,都泡湯了,哈哈」秀英乾笑著,卻發現氣氛沒有改變。

 

  那一瞬間,遊樂園慶典的煙火秀開始了。

 

  「小順圭妳看!很美的」秀英本來興致勃勃地想叫Sunny看外面近距離的煙火,但只看到縮在角落發抖的Sunny。

 

  仔細一看,就能發現Sunny早已被淚水佔滿的臉頰,這時的秀英才反應過來,原來Sunny害怕煙火,秀英馬上把Sunny抱入懷中,趕緊把她的耳朵遮住,希望能減輕她的恐懼。

 

 

2016/12/25 08:21 p.m.

 

  吃起小點心的允兒,直直看著身旁的徐賢。

 

  「小賢,這樣的天空美嗎?這裡是我的秘密基地喔」城市裡光害嚴重根本看不到這樣清晰的夜空。

 

  徐賢只是笑了笑,喝了一口允兒準備的熱可可。

 

  「小賢,妳知道嗎?我只想跟妳一起看這片星空,永遠永遠只跟妳」。

 

  「允兒姊姊,我也希望,但書裡常常說,長久的戀情充滿吵架、不滿與倦怠,我一點也不希望我們的戀情變成那樣」。

 

  「那妳相信我,我對妳的感情,只會增加不會減少,我知道我很輕浮,但我想告訴妳,我真的很喜歡妳」。

 

 

2016/12/25 08:01 p.m.

 

  吃得差不多的泰妍,跟美英說自己去洗手間後就離開了,但美英的目光被可愛的甜點給吸引,完全沒注意,直到自己都吃完點心,泰妍都沒再回來。

 

  直到店家都準備收拾了泰妍也沒再出現,美英拿著包包坐到外面的椅子上等泰妍,但時間越久,美英越是感到不安,因為自己是路痴,來這裡時又是泰妍載她來的,所以也不知道這裡是哪,不安化成眼淚堆積在美英眼角。

 

  忽然一個可愛的身影經過美英眼前,是一隻穿著粉色西裝的龍貓走在美英眼前的馬路上。

 

  一看到美英發現她,龍貓跑了起來,而美英也不管怎麼了,就趕緊追著龍貓跑。

 

  這隻龍貓有些矮,但是圓圓可愛可愛的還是能接受,尤其是那雙短短的腿,真的是讓美英忘記所有不安。

 

  追的同時,龍貓還因為一不小心,跌了兩圈後又馬上爬起來繼續跑,還因為有些寬的身形,時常撞到兩邊。

 

  偶爾跑離美英比較遠了,還會在原地搖著屁股等著美英追上來。

 

  其實龍貓跑得不快,但一路上的風景有如夢境般不真實,到處都有粉色的飾品,使得美英經被轉移注意力,所以才時常追不上龍貓。

 


2016/12/25 08:22 p.m.

 

  不知喝到哪杯拿鐵時,俞利把咖啡改成酒,坐在外面俞利邊笑邊看著美麗的聖誕裝飾,忽然天空下起了雪,俞利更是笑得燦爛,原來連天都在笑她,這場雪下的不錯,俞利不顧身旁的眼光直接坐在地上。

 

  雪慢慢積在身上,但俞利卻一點也不覺得冷,直到快要沒感覺時,卻被人一把扶起,直接走回咖啡廳裡。

 

  俞利有些模糊的視線看不清眼前的人是誰,只是笑笑地說「小姐,今天咖啡廳沒開喔!請明天再來」。

 

  坐在吧檯邊,俞利一手抓著酒瓶又喝了一大口「算了算了...小姐陪陪我吧...我今天阿...被最愛的人放鴿子了喔!」俞利大笑著。

 

  「明明這幾天都在想著怎麼過聖誕,可是人家不領情,我就是沒用...」。

 

  因為是空腹喝咖啡喝酒,其實俞利的胃早就不太舒服,突然胃就抽痛起來。

 

  「秀妍...秀妍...」趴在桌上,俞利用力的按著腹部,無力呻吟著秀妍的名字。

 

 

2016/12/25 08:48 p.m.

 

  直到煙火慢慢減少後,Sunny的表情不再那樣不安,但淚水依然止不住,躲在秀英懷中,Sunny悶悶地說「妳是不是會覺得我這樣很幼稚...」氣氛瞬間沉默了。

 

  但秀英沒讓氣氛沉默太久「一點也不幼稚」。

 

  「可是我...明明知道妳會暈,妳會怕,但我還是一直抓著妳去玩那些設施,我不就是因為不安,因為幼稚,所以才想拉著妳一起,來證明妳會願意陪著我,願意留在我身邊,我這麼任性,這麼幼稚,還配得上妳嘛!」因為剛剛還在激動的Sunny,情緒根本無法壓抑。

 

  秀英只是抱緊懷中的Sunny「我願意陪妳,願意留在妳身邊,只要是妳,不管是暈還是怕,我都能忍受」。

 

  「我買給妳的禮物是妳最喜歡的新款電動,但其實我想給妳的是...」秀英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小盒子,遞到Sunny眼前打開,是一條上面是SS的項鍊「這代表妳,也代表我,還有我對妳的愛」輕輕地把項鍊掛到Sunny脖子上,秀英溫柔的笑著。

 

  Sunny甚麼也沒說,直接主動吻上秀英的唇,眼淚伴隨著情感宣洩而出。

 

第一個吻...。

  因為很在意所以更加害怕失去。
  不管妳有多少的不安我都願意陪著妳。

 


2016/12/25 09:20 p.m.

 

  走在街上,孝淵最後轉身看向走在自己身後的女孩「跟我一起過的聖誕節是不是很無聊」。

 

  今天就只是一起吃早餐,逛個街,看場電影,吃午飯,去唱片行聽聽音樂,跑到街區跟別人尬舞,在一起去喝下午茶,去吃最普通的聖誕套餐,然後就來海邊邊散步邊談心。

 

  「不會喔,跟姊姊再一起才不會無聊呢」女孩只是笑笑地望著孝淵。

 

  「我容易尷尬,所以沒讓妳跟別人說,妳會不會不安呢?」孝淵輕輕牽起女孩的手,有些冰冷。

 

  「其實...不能告訴別人是有點不安,但仔細想想孝淵姐姐不就是這樣嘛...」女孩回握著孝淵的手「不管是一早就打電話約我出門吃早餐的姐姐,還是逛街時幫我搭配衣服的姐姐,或者是跳舞時氣勢十足的姊姊,都是我最喜歡的姊姊」。

 

  「或許沒有浪漫的聖誕節,但只要能這樣握著姊姊的手,聊著心事,我就很幸福了」女孩往前一傾,吻住了孝淵的唇。

 

第二個吻...。

  或許沒有大聲的說出愛,但妳的心一直都在告訴我愛。
  謝謝妳體諒我,我們的愛或許真的不需要言語。

 


2016/12/25 10:20 p.m.

 

  允兒突然指著前方「小賢妳看」忽然眼前的夜空被絢爛的煙火給佔據。

 

  徐賢目不轉睛的看著,眼前的煙火真的是她看到最美的,但最讓她感動的是最後一發最大的一發煙火,上面寫著『My love Seohyun forever』。

 

  允兒一轉頭卻看到徐賢低著頭哭了,因為徐賢的眼淚允兒有些慌張「小賢!妳怎麼了」。

 

  徐賢突然伸手扶住允兒的雙頰,允兒疑惑的看著,徐賢就直接吻上允兒,允兒震驚的瞪大雙眼,最後才慢慢享受這個生澀的吻。

 

第三個吻...。

 

  雖然妳很喜歡開玩笑,但我知道這不是玩笑。
  雖然我很幼稚,但對妳我永遠都是認真的。

 


2016/12/25 11:20 p.m.

 

  直到跑到一個噴水池前龍貓停了下來,美英馬上撲向她,把她緊緊抱在懷中,龍貓因為一時承受不了美英突然撲過來的力,直接被撲倒在地上,但美英只是緊緊抱住龍貓,完全沒看到龍貓吃痛的摸著後腦杓「龍貓先生,我迷路了,幫幫我」邊說美英的眼角也邊慢慢堆積眼淚。

 

  而龍貓只是輕輕點了點美英的肩膀,在默默的指向噴水池,美英跟著龍貓短小的手指看去,噴水池開始一場絢爛的表演,美英只是呆呆的望著這場表演,最後結束前,小煙火噴出一大堆粉色的煙霧,遮擋了美英的視線,美英回過神來,身旁的龍貓不見了,美英又緊張了起來,卻被一隻毛茸茸的手給牽起,眼前是笑得開心的龍貓。

 

  「龍貓先生?」美英正想問問題,但龍貓卻用手指抵在自己嘴前,示意美英先別說話,在指了指天空,美英向上望去,天空有個粉色的氣球綁著一個小禮物盒慢慢飄到美英手上。

 

  美英不解地看著粉色的禮物盒「龍貓先生,這是給我的嗎?」龍貓點了點頭擺出打開禮物的手勢,美英開心地打開禮物,裡面是一條項鍊,是之前自己很想要卻不夠錢買的項鍊。

 

  「美英,聖誕快樂」眼前的龍貓慢慢拿下頭套,露出底下孩子般的臉。

 

  「Daedae!」美英又衝向前抱住泰妍。

 

  「美英...我不像Jessica一樣懂妳,也不像秀英跟允兒那樣主動,但我也只能用我的方法讓妳知道,我很喜歡很喜歡妳」泰妍害羞地低下頭,卻不見美英的任何回復,泰妍又偷偷抬起頭,美英望著泰妍,淚水慢慢佔滿了她的雙頰「美!美英!!!妳怎麼了!?是不是我說的話妳不喜歡聽,那我都不說了,妳先別哭好不好」原本就悶騷的泰妍根本不知道怎麼應付這種情況,只是一直慌張地看著美英。

 

  「笨蛋,我最喜歡的...還是妳」美英吻上了在一旁不停探頭得泰妍的唇,泰妍驚訝地瞪大雙眼。

 

第四個吻...。

  我喜歡妳,我卻說不出口,而妳就是我的勇氣。
  妳不需要模仿別人來愛,因為我愛的就只是妳。

 


2016/12/26 11:37 a.m.

 

  忍著痛,俞利還是不停唸著有關秀妍的事,最後還重心不穩跌到地上,她也沒有起來的意思,就這樣慵懶的躺在地上。

 

  直到有個人扶起她的身體「對了!小姐妳聽我抱怨這麼多,要不要喝咖啡,我請妳喝吧!」俞利說完就撐起身子搖搖晃晃地走進吧檯。

 

  雖然醉但泡起咖啡的模樣與平常差不多「小姐嚐嚐吧」俞利把咖啡遞給了眼前的女孩「這是我特別研究的咖啡,本來是某個人專屬的,但我想用不到了吧」俞利苦笑著。

 

  喝了一口後,俞利貌似看到女孩的眼淚,俞利不擅長應付女孩子哭,所以有些慌張「小...小姐!!!妳怎麼了!咖啡不好喝嗎?妳先別哭啊!」俞利整個不知所措啊!

 

  「臭呆子,妳為什麼這麼傻啦!」。

 

  「呆子?」仔細想想會這樣叫自己的應該只有...「秀妍?」俞利揉了揉眼睛讓自己看清楚眼前的女孩,果然是她心愛的女王。

 

  「別哭了啦!不然我...我再泡一杯咖啡給妳喝」俞利看著眼前哭的傷心的秀妍,更加慌張,拿東西還不小心燙到「靠...」她馬上用水沖洗著燙到的地方。

 

  這時秀妍突然跑過去握住俞利的手,俞利驚訝地看著秀妍「怎麼這麼笨呢!還燙到手」本以為秀妍要開始對自己嘮叨,俞利的嘴嘟了起來一臉委屈的低著頭「這雙手可是要泡出更好喝的咖啡的手,怎麼可以受傷呢」秀妍又抬起頭看著秀妍,這次是自己哭了。

 

  「呆子妳哭甚麼啊!」。

 

  「我以為妳不來了...我等好久好久了...」俞利試著擦拭眼淚,卻發現眼淚有增無減。

 

  秀妍看著俞利這樣也不知所措,因為她從沒看過俞利哭。

 

  秀妍小聲的說著對不起後,抓住俞利的雙頰「什?!」俞利被吻的突然,整個人僵硬的不得了。

 

第五個吻...。

  就是因為妳這麼傻,所以我才會被妳吸引吧!
  不管多久我都願意等,只要妳還在我的生命裡。

 

 

2016/12/26 11:51 a.m.

 

  摩天輪下來後,秀英就拉著Sunny走出遊樂場,讓她等著自己開車來。

 

  不久秀英就開車開到Sunny面前「小順圭,走吧!我們去吃東西」。

 

  Sunny坐上車,但在車上她都沒說話。

 

  「小順圭,以後不管妳怕甚麼都不用擔心,我會一直在妳身邊」秀英看著前方笑著說。

 

  Sunny看著秀英忍不住笑了「那從今天起妳就只能是我李順圭一個人的,不准妳看其他女人」。

 

  「好,我就只是妳一個人的,那我們去吃大餐吧!」秀英加速開車前往自己早已訂好的餐廳。

 

 

2016/12/26 11:53 a.m.

 

  「明年我會準備驚喜的,妳等著」牽著女孩的手,孝淵笑得開心。

 

  「姊姊如果麻煩的話也不需要特別準備,只要能這樣跟姊姊約會一天就足夠了」。

 

  「Luna啊,就說妳太溫柔了,我自己說的我會準備的,因為我不希望我每年都這樣讓妳過聖誕」。

 

  「姊姊」看著Luna開心的臉,孝淵突然玩心大起。

 

  跑過去親了一下Luna的臉,Luna的臉馬上紅了起來。

 

  「來追我啊!」孝淵親完後馬上逃逸「姊姊!」Luna也不甘示弱的追著她跑。

 

 

2016/12/26 11:55 a.m.

 

  躺在草地上的兩人望著星空聊著天。

 

  忽然一道流星劃過天際「小賢!快許願!」允兒馬上雙手合十,虔誠的許願。

 

  等許完願後,允兒望著小賢,徐賢開口「姊姊許了什麼願?」。

 

  「想要跟我的女神一直一直在一起」允兒笑得開心,而徐賢則紅了臉「什麼女神啊...」。

 

  「學校的大家都是這樣說的,小賢妳許了什麼願?」。

 

  「我許了...希望允兒姊姊不要再亂惡作劇,然後好好讀書」徐賢微微地笑了笑。

 

  「小賢怎麼這樣啊!」允兒一臉委屈。

 

  「開玩笑地,我是希望能跟允兒姊姊還有所有姊姊們一直在一起」。

 

 

2016/12/26 11:57 a.m.

 

  做在一旁的椅子上,泰妍害羞的低著頭。

 

  「Daedae!Daedae!」美英急忙叫喚著泰妍,泰妍一抬頭,美英馬上按下照相鍵,還是連拍。

 

  泰妍更加害羞地低下頭。

 

  「Daedae這樣真的很可愛,讓我多拍幾張嘛~」美英撒嬌著,泰妍敵不過美英的眼神,點了頭。

 

  美英讓泰妍擺了各式各樣的動作,拍到手機沒電才停止,其中美英還錄了一段泰妍的撒嬌視頻。

 

  「Daedae~真的真的真的好可愛啊!」美英緊緊抱著泰妍,泰妍不知所措地僵在原地。

 

  因為剛剛拍照要擺各種動作,所以泰妍的身體有些疲累,漸漸有了睡意,居然打起瞌睡。

 

  美英看到正在打瞌睡的泰妍,看了眼自己快沒電的手機,露出失落的表情,突然腦中浮現一個方法,美英伸手到泰妍穿的龍貓布偶的西裝口袋,果然泰妍手機不離身的,摸到泰妍手機後,後泰妍的手機拍了很多照片。

 

  突然驚醒的泰妍沒發現異狀「美英,抱歉我睡著了」打著哈欠的泰妍還是道了歉。

 

  「不會啦,話說Daedae我今天能去妳家嗎?」泰妍紅著臉看著美英。

 

  「不過Daedae妳要一直穿著龍貓先生的衣服陪我睡喔!真的太可愛了」美英拉著泰妍就走,泰妍根本沒有拒絕的時間。

 

  我是想跟美英睡,可是我不要穿這件睡啊!而且...美英妳沒讓我把衣服先換掉,旁邊的人都在看我啦!QQ

 

 

2016/12/26 11:59 a.m.

 

  「秀妍,這個給妳,聖誕節快樂」俞利遞給秀妍一個湖藍色的小盒子。

 

  秀妍打開後是一瓶叫做『Wonderland』的香水。

 

  「這是?」秀妍看著香水又看了俞利。

 

  「這是我上次去逛街時看到的香水,覺得很適合妳就買了」秀妍看了看這瓶香水,結果在盒子一角看到價錢「呆子,這個這麼貴妳怎麼...」突然有幾個畫面閃過秀妍的腦中。

 

  秀妍馬上握住俞利的手,翻過來看,滿手的傷,手也比之前更加粗糙「最近都忘記保養手」俞利笑笑的把手縮回去。

 

  「一到學校就睡...放學就馬上離開...妳是不是為了買這個去做工...」。

 

  「沒有啦!秀妍妳別多想...」秀妍瞪著俞利,俞利瞬間閉上嘴。

 

  「以後不要這樣了...我不要這些禮物,我只要妳陪我就好了」秀妍溫柔的抱住俞利。

 

。:.゚ヽ(⁰▿⁰)ノ゚.:。The END。:.゚ヽ(⁰▿⁰)ノ゚.:。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啊!!!聖誕節過這麼久我才發

我真的很怠惰阿XD

希望大家會喜歡

明天就開學了~從明天開始恢復動力了~

不怠惰了~應該是不能怠惰了XD

還有阿~我們金爺真的越來越誘惑了

是跟老婆學的嘛!!怎麼可以這麼美阿~

歌各種讓我一直想聽~我中毒了啦XD


 

 

 

 

arrow
arrow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