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十周年~我啊~又要燒腦了~

也希望讀者能有參與感~

那就希望大家多多留言~

來分享~如果玩國王遊戲~會想要出甚麼任務呢~

-----------------------------------

例如:

任務:擁抱

執行人:帕妮跟西卡XD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甚麼任務都可以喔~~~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發表~XD

不限制一個~然後我會選出幾個寫進文中的XDD

請大家將想像力開到最大XDD

執行人我也可能會更改~

那~大家還是用悄悄話來說吧!

這樣比較不會破壞驚喜感XDD

 

踴躍徵想法喔~

反正在我PO出來之前都可以XDD

之後我就要燃燒自己的腦細胞了~QAQ

請愛護我的腦細胞喔~盡早發言~

 

十周年快樂~

 

我們少時的歌很洗腦欸~我上班一整天都在

HO~HO~Holiday~


 

 

arrow
arrow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