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學時分,在一間空無一人的教室裡,吻著懷中的女孩,那樣的悸動從她愛上她之後就沒再消失過。

 

  但女孩卻推開了她的吻,平緩了氣息,她又抬頭望了眼秀妍。

 

  「Jessi,我...我們今後就別...就別再這樣了」她低下頭不管看秀妍的眼。

 

  「妳開玩笑的吧!」秀妍笑笑地看著她,但她沒抬起頭看自己,讓秀妍的笑容都笑僵了「都快畢業了,我們不是說好畢業後要一起讀大學!」。

 

  「但...我喜歡別人了...所以...」。

 

  「妳別開玩笑了!在這樣我真的要生氣了...」。

 

  「我喜歡上...Edwiin...」。

 

  「妳別再說了...別再騙我了!妳不可能喜歡他...他可是我的...表哥...」秀妍緊緊拉住她的袖子。

 

  「我跟妳是不可能了...請讓我走吧...」她輕輕鬆開秀妍拉住自己的手。

 

  秀妍狠狠的打了她一個巴掌。

 

  她只是摸了摸被打紅的臉頰,站了起來,看都沒看秀妍一眼就直接要離開。

 

  「妳...要是離開...我們就真的玩完了」秀妍大吼著。

 

  她停頓了一下,深吸了口氣「妳保重吧...」說完她又準備走。

 

  這次秀妍卻直接抓住她的手「妳不要走...」秀妍強忍著淚水,緊緊拉住她的衣服。

 

  「我不計較妳跟Edwiin約會...只要妳不要離開我,只要妳不要走」那緊抓著的手越來越顫抖,眼淚也不住落下。

 

  但她卻還是輕輕的鬆開秀妍的手,不顧秀妍的哭喊直接離開。

 

  最後映入眼簾的就是她離開的背影。

 


  猛然睜開雙眼,原來那是一場夢...,秀妍滿身都冒著冷汗,她只是起身喘著氣卻把身旁的人給吵醒了。

 

  「怎麼了?又做了那個夢嗎?」她也起身將秀妍抱入懷中。

 

  「呆子...我...」還沒開始講,秀妍又哭了起來,其實秀妍是個倔強的人,很少看她這麼無助的樣子。

 

  俞利熟悉的安撫著秀妍,她知道偶爾秀妍會做惡夢,但她從不過問,只是慢慢地安撫她。

 

  當情緒安定些,秀妍就這樣窩在俞利懷中,每當這時她才能開始思考。

 

  明明已經五年了,自己卻還是會夢見令自己心碎的她,明知道不能這樣但總是會想起。


 

  自己是一個小有名氣的服裝設計師,當設計師只因她曾對我說,她想穿上我為她設計的衣服,但...這個願望卻不能在實現了。

 

  而現在自己的男友是MK的總經理,並不是特別想炫耀,而是每當自己想起這個明明各方面優秀,還有些帥氣且溫柔的她,唯獨眼中只有自己,仔細想想還是有些驕傲的。

 


  其實自己一天想起她的次數並不多,只是在安靜的午後特別容易想起她甜甜的微笑。

 

  每當這時我就會躲進房間裡畫設計圖,只是不想讓自己的那個呆子擔心自己罷了。

 

  其實仔細想想,也可能是因為當時還年輕再加上那是初戀,所以我才那麼耿耿於懷。


 

  那天,俞利一下班就馬上趕回家。

 

  「秀妍,準備準備,等等帶妳出門吃飯吧!」俞利邊換衣服邊說著。

 

  「這又不是什麼日子,妳突然想帶我去吃飯幹嘛啊!」秀妍慵懶的躺在沙發上。

 

  「有喜事呢!妳趕快起來換衣服吧!」雖然不情願但秀妍還是起身去換衣服了。

 


  俞利載著秀妍到了一間高級餐廳外,俞利早就訂好了包廂。

 

  「在包廂裡比較安靜,吃飯也清淨些」。

 

  「妳說吧!有什麼喜事,看妳這笑臉」看著俞利臉上那藏不住的笑意。

 

  「我那個很悶騷的好朋友,要結婚了欸!」。

 

  「妳說的是上次看到的那個喝兩杯酒就醉的不行的那個」。

 

  「對!妳看她那樣,居然現在要娶老婆了!真的讓人很驚訝呢!聽說新娘很漂亮」。

 

  「那什麼時候換妳娶我呢!」看著滿臉笑容的俞利,秀妍忍不住也開起玩笑。

 

  俞利原本玩笑的臉變得認真「等妳...不再難過之後」。

 

  而秀妍的臉也不再嬉鬧,也變得認真。


 

  來到訂婚宴的現場,俞利直接牽著我走到休息室,一進去就看到一個身高比自己還矮一點的女孩穿著西裝正不停的照著鏡子。

 

  兩人聊得開心,我只是無聊的看了看最近我給時裝展新畫的設計圖。

 

  卻被一個聲音所打斷「Daedae!!幫人家看一下好不好看?」那個聲音有些熟悉但我不以為意。

 

  而那個小悶騷馬上興匆匆地跑進更衣室,而我們也跟著進去想一睹新娘的風采。

 

  一看見新娘的容貌我卻震驚,這個熟悉的樣貌不就是日日夜夜在自己夢中揮之不去的女人嘛!現在居然就在這。

 

  看她與那小悶騷親暱的互動,我卻有些不是滋味,她並沒有看到我,我只是在台下默默聽著她們宣布自己在哪天舉行婚禮。


 

  一回到家,我就跟俞利說我的設計圖沒畫完就把自己關在房間中。

 

  坐在椅子上,我靠著椅子,輕輕閉上雙眼,我的思緒卻全被她給淹沒。

 

  她不是跟自己表哥在一起嗎...自從他們在一起後,我就不再與表哥家有任何聯繫,每當自己想起,就不想看到他。

 

  在這樣的苦惱中,我漸漸睡著了,迷糊間我感覺到有人開門走了進來,我想只有妳才會這麼溫柔,妳輕輕抱起我,帶著我走回臥室把我放到床上,幫我蓋好被子,而妳自己卻沒有躺上床,我有些迷糊的抬頭看向她。

 

  她只是落寞的靠在陽台邊,妳伸手準備從口袋中拿出菸「妳說過要戒菸的...」一聽到我說,依舊就默默把菸收起,這一夜我們過得很沉默。

 

  最後妳還是溫柔的讓我自己先睡,而妳自己卻說想下樓泡杯咖啡。

 

  看著妳離去的背影,我知道我讓妳難受了。


 

  我認為我自己也該釋懷了。

 

  那天,妳下班一進門,就看到我坐在客廳等著她「我...我決定去解決我的問題」。

 

  「那妳想怎麼做?」俞利坐到了秀妍旁邊,輕輕牽起她的手。

 

  「我想回洛杉磯一趟...」。

 

  「我會等妳」俞利溫柔的笑著,將秀妍擁入懷中「會一直等到妳放下」。

 

  說完俞利隨即打電話幫我訂了張去洛杉磯的機票。


 

  妳特地請假送我去機場,過海關前,我回頭看了妳一眼,妳那溫柔的眼神,我想我該去那裡放下那段感情。

 

  在飛機上,我依舊沒安穩的睡覺,好不容易熬到了洛杉磯,過了海關,其實這個景象並不陌生,只是很久沒看過罷了。

 

  我去租了台車,開著車往我最熟悉的地方開去,那棟我曾經以為會是我永遠的家,如今只是無人居住的空屋罷了。

 

  站在門口,我看著手中的鑰匙,這鑰匙我們各有一把,看這裡的樣子,我想妳也沒再回來過了吧...。

 

  我打了電話讓人來打掃後,我又開車出門了,我要好好結束自己的初戀了。

 

 

  我開車到學校後,下車走在這個再熟悉不過的校園。

 

  曾經我們喜歡一同上學,喜歡牽著手,與抵漫步在此。

 

  如今我是一人走在這個校園,一人看著景物依舊,但人事已非的風景。

 

  喜歡在午後,偷偷跑到頂樓,我喜歡在那裡睡午覺,喜歡躺在妳的腿上,喜歡與妳說著我們的未來。

 

  在頂樓,我一人坐在我們常一起吃午飯的地方,一樣的午後,只是少了一個人的溫暖。

 

  校園果然讓我更是懷念起以往的日子。

 

  我又開車到了我們常去的咖啡廳。

 

  每當面臨考試時,妳總會在這裡惡補我的功課,總會細心教導我。

 

  或是每當下雨時,妳總會一下課就拉著我到這,說妳想到這裡喝杯咖啡,暖暖身子。

 

  點了杯咖啡,我坐在似乎屬於我們的位置,熟悉的咖啡香,熟悉的咖啡味,我閉上眼,彷彿妳還在我身邊,彷彿我們還在準備考試,而我偷偷打瞌睡,妳溫柔地把我叫醒,彷彿妳還喝著咖啡,開心地對著我微笑。

 

  但睜開眼,眼前的位子沒有任何人,只有我一人,手中杯子裡的咖啡冷了,我想想我也該離開了。

 

  今天真的去了許多地方,每到一個熟悉的地方,回憶就猶如海浪般襲來,令我有些難受,當我以為我忍住了那些傷感,但滑過臉頰的眼淚卻出賣了我自己。

 


  『我很好,我晚餐也吃了,倒是妳吃了嗎?』躺在床上,我對著手中的電話說著。

 

  『我擔心妳...』妳的聲音也些平靜,讓我聽了很是安心,但我知道妳一應沒有想像般平靜。

 

  『我沒事,很快就會回去的』。

 

  『我...不再妳身邊,妳會不會撐不住呢...』妳的聲音真的很溫柔,溫柔的讓我有些難過。

 

  『我怎麼可能撐不住,我可是鄭秀妍!是妳權俞利未來的老婆呢!』我逞強的說著,但電話那頭的我早已淚流滿面。

 

  為什麼那段感情會那樣難忘,是因為我還愛她嗎?但我不是早就與呆子相愛了嗎?為什麼還是那樣放不下。


 

  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我就是不知怎麼解決,明明該逛的地方都逛過了,每個有妳的回憶我都去逛過了,但也只是多了傷痛,多了更多放不下的情感,我賴在床上,那張大床是我們一起買的,妳說過,能跟我一起睡在一張床上真好。

 

  思索著回憶,我卻這樣直接睡著了。

 


  妳是一個孤兒,全靠著獎學金上學,妳總是耀眼,總是努力著,有時我真不懂。

 

  那天,下課我慵懶的從夢中醒來,妳卻很雞婆的來問我身體狀況,可是我就是不想上課,妳卻一直擔心我,讓我有些煩躁。

 

  或許這是我這個對於錢沒有太多煩惱的大小姐無法理解的,妳認為上學很重要,我認為一點也不,只是浪費時間

 

  妳改變了我,而我也欣然的為妳改變,妳常常笑著說,妳相信愛能改變。

 

  為什麼最後這段愛卻使我這麼痛苦呢?

 


  直到太陽照醒了秀妍,當秀妍睜開眼,有些迷糊,彷彿看到妳還在我身邊。

 

  每當我賴床妳都會溫柔地叫我起來,我總是耍賴要妳陪我一起睡,妳都說我幼稚,但我卻說我只會對著妳幼稚。

 

  一陣冷風吹過,秀妍清醒了不少,身邊什麼也沒有,只有自己此刻不住落下的淚水。

 

  在這熟悉的環境裡,我似乎變得懦弱許多,只是在大哭一場後我總能想起一些事。

 

  猛然起身,秀妍馬上梳洗後就出門了。

 

  開著車到了學校,秀妍趕緊走到學校裡最角落的花園,蹲到一顆巨大的樹下開始挖。

 

  挖了一陣子,好不容易挖到一個盒子。

 

  那個盒子是畢業前她們一起埋下的時空膠囊,說等到大學畢業後我們就一起來挖,看看對方當時想對自己說什麼話。

 

  現在想想那也只不過是我自己一相情願不是嗎?都還沒畢業,妳就變了心,那我獨自一人守著承諾是為何呢!

 

  打開膠囊,裡面只有一封信跟一個鎖了密碼的小盒子,很顯然妳也來過...。

 

  我試著用她的生日,自己的生日,各種大大小小的紀念日,但盒子依舊打不開。

 

  我暫時放棄了打開盒子的想法,只好先看信了。

 

  『就快要畢業了!!!我們很快就能一直住在一起了,不用只有假日才能去找妳了,我很高興呢!我們會在大學幸福的過下去吧!我希望能跟妳永遠相愛,妳知道女人最幸福的是什麼嗎?就是跟愛人一起到老,當我老了,我希望妳能牽著我的手,對我說,妳愛的我還是這樣美麗動人,這樣的人生,我知道只有妳能給我

Jessi is Fany's Forever Love』。

 

  看完信的秀妍,早已哭得不成人,這樣深情的言語怎麼可能會愛上別人,或者是想與我分手呢!不可能...這一切不可能。

 

 

  拿著盒子,秀妍趕緊開車回家。

 

  秀妍打著那隻自己再也不曾撥出的號碼『喂...明天下午5點,老地方...』說完秀妍就馬上掛斷了電話,她一點也不想再跟他多說幾句話。

 

  回到家,秀妍趕緊洗了澡,又馬上躺上床。

 

  看著手中的小盒子,這個密碼到底是什麼...。

 

  放棄了手中的的小盒子,秀妍拿起了那封信。

 

  到底哪個才是妳真正的想法,到底妳在想什麼...。


 

  中午秀妍就到了一間偏遠的咖啡館,她只是想早點知道真相而已,時間慢慢地過去,咖啡一杯接著一杯,不知不覺已經快5點了。

 

  不久就看到那人匆匆趕來,秀妍又點了杯咖啡,冷著點看著眼前那個男人,還是跟以前一樣,就是個斯斯文文的人。

 

  「好久不見!最近好嗎?」那人禮貌地問候著,但秀妍還是沒給他好臉色。

 

  「Edwiin,我不是來在這裡跟你噓寒問暖的,我問你Fany她...」秀妍還沒說完,Edwiin馬上阻止了她「可以不要說她嗎...」他低著頭不敢對上秀妍的眼睛。

 

  「我找你來只為了她...你跟她是怎麼回事」秀妍冷冷地說,那銳利的眼神讓Edwiin害怕。

 

  冒著冷汗,他拿出手帕擦著額頭上的汗「我...我很喜歡她,我常常對她示好,可是...可是...」。

 

  「可是什麼?說啊!」秀妍看著害怕的Edwiin,她有些不耐煩。

 

  「可是她喜歡妳...她眼裡...心裡只有妳!她從沒正眼看過我!」Edwiin哭了起來。

 

  「那你對她做了什麼?她為什麼...」秀妍拉起Edwiin的領子。

 

  「我... 我威脅她,如果她不跟我在一起,我就把妳們的事情說出去,這樣她的獎學金可能會被停,所以...」。

 

  秀妍抓住Edwiin領子的手更加用力「她...現在在哪?」。

 

  「她...我不知道,她跟我再一起一個月後就...就跑...」話還沒說完就被秀妍打了一巴掌。

 

  「你這卑鄙小人,我之後再來找你算帳」說完秀妍就離開了。

 

  開著車,雖然生氣但心裡開朗許多,原來她並沒有背叛自己,原來她還是愛著自己的。

 


  躺在床上,明白了一切,秀妍也是鬆了口氣,躺在床上,她拿著那個小盒子,這盒子讓她很好奇,膠囊裡沒有自己寫的信,反而多了這個盒子,妳是不是回來找過我...那這個盒子是妳留給我的嗎?但我...解不開密碼...。

 

  想著想著,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平日的午後,午餐剛開始我就拉著Fany到頂樓。

 

  「Jessi,真的很喜歡來頂樓呢!」吃著午餐,美英開心的說著。

 

  「今天陪我在這睡睡午覺吧!妳好久沒陪我了」秀妍耍賴的倘到美英腿上。

 

  「那是Jessi都不乖乖回教室睡覺才會遇不到」美英戳了戳秀妍的臉。

 

  「不行!妳今天要陪我在這睡,回教室就不能躺在妳的腿上」秀妍又蹭了蹭。

 

  「真拿妳沒辦法,都多大了還這麼幼稚」。

 

  「我只會在妳面前幼稚的呢~」。

 

  我很喜歡午後在安靜的頂樓裡躺在妳的腿上,每當我睡著,我知道她總是會摸摸我的臉,拂過我的眉毛。

 

  那天我沒有睡意,想看看妳的手機。

 

  我就用用自己的生日來試試「欸!妳手機密碼不是我的生日喔!」。

 

  「妳猜猜嘛!」妳伸手輕輕撫著我的臉。

 

  試了許多密碼,都錯「猜不到啦!」我本來就不是個很有耐心的人。

 

  妳摸了摸我皺起的眉頭「密碼1006」。

 

  我馬上試,果然是這個密碼「為什麼?」是10月6號嗎?可是那天是什麼日子嗎?

 

  「因為是Jessi的J,還有Fany的F啊~」。

 

  J...F...10...06...。

 

 

  秀妍突然驚醒,早就已經天亮了,梳洗完後,秀妍趕緊去拿那封信。

 

  果然...最後那句英文的字跡比較新,而且仔細看那封信上有大大小小的淚痕,當妳拿出這封信來寫下這句話時,妳一定很難過...到底是要有多大的勇氣,妳才能在離開前來這裡挖出時空膠囊,看到自己寫的信妳是不是又更加傷心了呢...。

 

  我猜得沒錯,Fany不會特意讓所有單字的字首都大寫,那Jessi is Fany's Forever Love就是...。

 

  「106612剛好六個數字...」我嘗試的用這組密碼,鎖輕輕的被打開了。

 

  這個盒子裡有一組對戒,還有一封信。

 

  『妳過的好嗎?會不會看到這封信呢?妳會不會來兌現我們的承諾呢?妳會不會願意再想起我呢!其實我都不知道,但我只是想確定妳好不好。

  我的離開,妳傷的很重吧...畢竟妳那樣倔強,那樣深愛著我,我都知道,可是我不能為了想跟妳在一起,就把妳給毀了,這個世界太險惡,充滿著那些可怕的謠言,或許不是妳我能對抗的。

  我曾經因為妳,得到世界上最幸福的日子,每天跟妳在學校上課,妳上課偷偷睡覺的模樣,妳午休時躺在我腿上安穩的模樣,在家裡等著我煮晚餐的模樣,妳的模樣一直一直都刻在我的心上。

  為了讓妳更幸福,所以我選擇離開』。

 

  看完信我將信抱入懷中,這幾日忍住的情緒終於爆發,我又哭了起來,哭了許久但我依舊停不下來。

 

  秀妍拿起電話馬上打給自己的緊急聯絡人。

 

  『喂?秀妍怎麼了?大半夜的...』電話那頭睡一濃厚的她開口問著。

 

  但秀妍沒有說話,俞利從電話那頭微微地啜泣聲知道狀況不好,馬上就醒了『秀妍?怎麼了?』。

 

  秀妍什麼都不說只是一直哭,而俞利不再問,只是默默聽她哭,偶而說些話讓她知道自己還在。

 

  直到秀妍的情緒穩定許多後,她才把所有事情告訴俞利。

 

  『那秀妍,妳現在是不是比較沒那麼難受了呢?』。

 

  「對...我不在因為她離開我而難受,可是我卻覺得對不起她...」秀妍邊哭邊說。

 

  當聽到Edwiin說他威脅妳時,我以為妳擔心我們的戀情被公開,妳的獎學金會因此被停,那時我早就不怪妳了,畢竟妳...還需要那筆錢,我知道妳不想麻煩我...。

 

  但這封信...妳的離開不是因為害怕獎學金,而是因為我,妳不想讓我去承受那些流言蜚語,因為妳擔心我會受不了,妳擔心會害了我。

 

  想到這裡我的心真的好痛,比妳離開時還要讓我心痛,妳...一個人忍受著Edwiin,一個人接受我的指責,一個人撕心裂肺的難過,難過的不是我...是妳,反而那個幸福的人卻是我...。


 

  通電話時,俞利聽完我的狀況後就已經訂機票要來找我了,上飛機前她打給我『秀妍...我想陪妳在那逛最後一次,想陪妳結束那段情...』。

 

  我答應了,我沒理由拒絕了,我很謝謝她願意來陪我。

 

  這一晚,不再有噩夢糾纏我,因為過往的一切回憶不再那麼痛苦,反而顯得甜美珍貴。


 

  一大早我就在機場等待妳的到來。

 

  妳一出海關就跑向我,妳溫柔的抱住我「呆子,我有好多好多地方要帶妳去」。

 

  牽著她坐上我的車,我帶她走進我一直不願打開的回憶,這次不再痛苦,一切都變得甜美。

 

  一整天下來,我們都累了,在外面吃完晚餐洗完澡後,我們就躺到床上休息了。

 

  說到床,真的對不起她了,我們今晚睡的是客房,因為臥室還是屬於我跟她最重要的回憶。

 

  賴在床上,我想起了一個東西。

 

  我走到臥室,旁邊的書櫃有個隱藏式的機關,我朝著書櫃上嵌著的粉色愛心輕輕一壓,書櫃下面開了一個洞,我伸手將洞裡的盒子拿出來,我拿著盒子回到客房「秀妍?那是什麼?」我直接打開了箱子。

 

  裡面有一疊照片,那是我跟她出去玩時都會拍的照片,我們通常把照片黏在牆上,裡面有些小東西,每個都是我們重要的回憶。

 

  當時她離開後,我就將關於她的一切都鎖在箱子裡,但我現在打開來看,發現裡面的東西如今都變成一對的,這是不是代表妳也來開過這個箱子,將妳跟我的回憶都存入這個箱子裡。

 

  我將每樣東西都拿出來後,底下又有一封信。

 

  『Dear Jessi

    當妳看到這封信時,我想已經很久很久之後了吧,我知道妳一定會逃避,因為我知道妳是那樣的脆弱,曾經我想守護妳,而我現在卻也變成傷害妳的人之一,但比起傷害妳我更不想讓妳不幸。

    雖然我欺騙妳,但我認為應該要讓妳知道真相,如果妳放不下,妳一定會回到這裡,那我就有必要告訴妳。

    Edwiin說,他喜歡我,但我直接拒絕了他,他依舊死纏爛打,直到他發現我跟妳的關係。

    他威脅我說要公布這一切,說我的獎學金資格會因此被取消,但我並不害怕,因為我知道妳會在我身邊,我們能一起面對一切。

    那天他又來找我,這次他說的不一樣,他說我如果不答應他,他就會對外公布,到時我們就必須面對眾人的眼光,與那些流言,那些話我猶豫了...。

    他說會告訴妳父親,還說如果讓妳父親知道的話,他會停止妳的生活費,讓妳沒辦法好好的生活。

    妳跟我不同,我過慣了貧窮的生活,但妳一直以來都是過著衣食無缺的生活,我怎麼忍心讓妳因為我落入不幸,我能做的只有離開妳,我寧願選擇獨自承受一切,選擇讓妳誤會我,也不想讓妳自責、受苦。

    或許我只能這個選擇,因為我愛妳,所以我願意用我自己換妳一生安樂無憂。』

 

  看完手中的信,哭得不能自己的秀妍,被一旁的俞利抱入懷中。

 

  自己到底是有多沒用才會讓她獨自面對這種痛苦,到底是多遲鈍才感受不到妳的煩惱。

 

  閉上雙眼,就會想到Edwiin奸詐的嘴臉,強迫著Fany跟他在一起,而那個威脅的武器就是自己...。

 

  不知道自己哭到什麼時候,只是覺得自己真的累了,睡意漸漸侵蝕我的思緒,不知不覺就睡著了,當我在醒來時,我只是一個人躺在床上,原本溫暖的懷抱早就不再了。

 

  聞到咖啡的香氣,秀妍本能地走向廚房,揉了揉眼睛,俞利果然煮著咖啡,做著早餐。

 

  坐在餐桌前,我等著俞利把早餐端到餐桌上,她溫柔的對我說「吃完就要準備整理行李了」。

 

  對啊...我們今天該回去了,再過不久,就是Fany結婚的日子了。

 

  我把這次來這裡發現的東西都藏回書櫃裡,我唯獨將一張照片放進錢包裡。

 

  前往機場,過海關前,我又回頭看了眼這個景象,我一定會在看到了這個景象,但我下次不會是一個人來看...。

 

  在飛機上,我突然想到一件事,但一轉頭卻看到熟睡的俞利她又放下原本要叫醒她的手。

 

  這個呆子昨晚多晚睡呢...抱著我多久呢...對不起,這次結束後我會好好補償妳的。

 

  秀妍輕輕的讓俞利躺到自己肩膀上,自己靠著她也慢慢睡著了。


 

  終於回到韓國,一出海關,秀妍就在俞利耳邊輕聲的說說出自己的要求,俞利點了點頭後,打了通電話。

 


  結婚當天,俞利當然提早到了會場,一到就馬上去新郎休息室找她的悶騷好朋友,而我趁著空檔偷偷跑去了新娘休息室。

 

  一開門妳沒有回頭只是說「Daedae不可以,新郎不可以跑過來!」美英以為是自己調皮的情人,有點撒嬌的說著。

 

  但秀妍沒回話,只是慢慢走向她,直到摸到她的頭髮,熟悉的觸感,熟悉的香味,她緩緩撫著。

 

  美英感覺身後的人不是泰妍而馬上轉頭,在看到秀妍第一眼,她的眼裡只有驚訝,但隨即又變的溫和。

 

  「Jessi妳怎麼來了...好久沒看到妳了,妳變得比以前更漂亮了呢...」美英輕輕撫著秀妍的臉。

 

  「為什麼不告訴我...」秀妍忍住眼淚,顫抖的撫上那隻在臉頰上的手。

 

  「過去了...沒關係了」美英微微地笑著,但笑容越溫柔,看在秀妍眼裡就越刺痛。

 

  「有關係...我害妳受苦了,這些年我還自顧自地以為被傷害的是自己...」終於忍不住眼淚的秀妍,哭了起來。

 

  「是我選擇的,是因為我當時沒有選擇與妳堅定地走下去...妳別自責了」美英輕輕抹掉秀妍留下的淚水。

 

  「可是...就是因為我太沒用了才保護不了妳,為什麼到了最後還是妳保護了我」。

 

  「我願意用我自己換妳一生能夠安樂無憂,這樣我就滿足了」美英輕輕把秀妍抱入懷中。

 

  「如果我的安樂無憂是用妳換的,那我情願用盡一生安樂換妳不再離開,無憂換妳一抹微笑,用一生幸福能否換回妳...」秀妍也抱緊了美英,其實早就想要再次把她抱入懷中「如果當時我可以看出妳的異樣,那是不是我們現在還能再一起」。

 

  「Jessi,既然我們回不到從前,那好好珍惜現在不是更好嗎!我現在幸福了,我相信妳也會有屬於妳的那個人」。

 

  「我有...一個能為我容忍一切的呆子」腦中突然浮現每當自己任性時俞利臉上那個溫柔的微笑。

 

  「假如我們當初在一起了,只是我們兩人幸福,現在雖然我們不能再一起,但我們都有屬於自己的歸屬了,那我們四人不也都幸福了嘛!這樣就足夠了,能再見到妳我就滿足了」。

 

  「那妳記得妳曾經的夢想嗎?」

 

  「妳...當上設計師了吧...我有去買妳設計的衣服了...也算是實現了吧...」。

 

  「喜歡妳的婚紗嗎...」秀妍整理了美英身上的婚紗。

 

  「很喜歡,是Daedae前幾天說要換...」美英停頓了,抬頭她看向秀妍「這是妳設計的...」。

 

  「這是我...高中就畫好的圖,我從洛杉磯回來就馬上趕工,希望能趕上妳的婚禮...」。

 

  「謝謝妳...」美英抱住了秀妍。

 

  秀妍卻放開了美英「新娘要美美的,不可以再哭了」秀妍輕輕抹掉了美英眼角的淚水「我會祝福妳的」說完後,秀妍就離開了。

 

  回到俞利身邊,秀妍牽起她的手,俞利回頭看了眼秀妍,她臉上的笑容,讓自己有些安心,那個笑容不再有任何陰霾。

 

  俞利看看時間,就直接帶著秀妍到會場。

 

  坐在台下,秀妍看著新娘慢慢走來,那件婚紗真的很適合妳,那是我深深愛上她時,花了好幾個禮拜設計的,我希望她能穿著我設計的婚紗,慢慢走向我,雖然我的願望跟現在的情況不同,但只要妳能穿著我的婚紗,走向妳的幸福,那...路的另一頭是不是我都沒關係了。

 

  交換了誓言,交換了戒指,親吻了對方,接受了大家的祝福,美英笑著把自己的捧花丟給秀妍,秀妍接住了捧花,那是她給我的祝福吧...。

 

  牽起俞利的手,我深情的開口「下次...該我們了」我笑得愉快,但我沒漏看妳臉上欣慰的笑容。

 

  對不起,讓妳等久了,我在愛裡迷失了太久,謝謝妳,願意等我走出那段感情。

 

。:.゚ヽ(⁰▿⁰)ノ゚.:。The END。:.゚ヽ(⁰▿⁰)ノ゚.:。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今天我們女王生日!!!!!

這篇四月初就寫好了~

真佩服我的速度XDD

其實只是這週要考試~所以只能提前寫好了~

那大家說說看對JeTi文的想法吧!!!!

好的話~以後還會持續寫JT吧~情況不好就是小編我~~~開心才會寫XDD

我們女王的新歌~要聽~~~~


 

 

 

 

arrow
arrow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