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說...』俞利深吸了一口氣『她被逆向的車撞到...』聽到這句話,我整個人跌到沙發上『可能沒救了...』電話那頭的俞利在也忍不住眼淚,哭了起來。

 

  『美英在哪!妳說啊!!!!』我忍不住情緒,對著手機大吼。

 

  好不容易克制住情緒,她才開口『海邊...』我趕緊開車出門,我用最快的速度開了過去。

 

  我沒中斷與俞利的通話『她還說,讓我們好好照顧妳,說她沒能跟妳說最後一句話,真的很抱歉...』我忍著淚水,但淚水還是不住留下,原來那通電話是美英向我求救的電話,我卻沒去接。

 


  我睜開眼睛,眼前依然是昏暗的房子,當我抬頭對到美英的雙眼,她只是默默的放開了我,原本想拉住她的手停了下來,我眼中的淚水湧了出來。

 

  燈光又再度暗下,當再次亮起時,我只看到她慢慢地往黑暗的另一端走去,留在我眼中的只是那漸漸遠離的背影,我緩緩低下頭,她走過的地上出現了一個粉色的小盒子。

 

  當燈光再次暗下,我擦乾眼淚緩緩往前走向大門,我忽略了地上那個盒子,我害怕那個盒子又會給我怎樣的畫面。

 

  一打開大門,門外透出的陽光與這間房子裡的昏暗成了對比。

 

  我走了出去,在沙灘上,我感受著海風的吹拂,緩緩在這個沙灘上漫步。

 

  隨著海風,我又聽到了警車與救護車的聲音,只是這次我沒有摀住耳朵,我不逃避了,我緩緩閉上雙眼。

 


  到了現場,我看到大批的警察,而道路旁的護欄早被撞爛,但我就是沒看到美英的車,卻看到路邊坐著一位大叔。

 

  看這位大叔的臉就知道他喝得很醉,而且他身旁站了警察,我想他就是撞到美英的人吧...。

 

  想到這裡剛剛的不安跟緊張匯集成憤怒,我朝那位大叔的方向走過去,我瞪著他,他卻還一臉沒事的樣子看著我「為甚麼要酒駕?」泰妍冷冷地說了這句話,瞬間一旁的空氣似乎也被凍住一般。

 

  一旁的警察也是嚇得冷汗直流,但那位大叔卻還是那副輕鬆樣,完全不知道眼前的人是用怎樣冰冷的表情看他「老子想喝就喝,想開車就開車,妳這小姑娘管得著?」泰妍氣不過一把拉起那位大叔的領子「你撞到人了你知不知道?」依舊冷冽的語氣,卻多了一份殺氣。

 

  「撞到人?小妹妹妳可別騙人阿,剛剛明明就只是撞到一隻狗,然後打滑了,就是不知道那些警察把我抓著做甚麼」。

 

  「死傢伙!」泰妍忍不住憤怒,一拳揍在那位大叔臉上,大叔直接倒在地上「你他媽的說什麼!撞到狗!!!」泰妍又拉起倒在地上的大叔。

 

  「你這種人就不該存在!!!」泰妍拉近跟大叔之間的距離,對著大叔大吼,而那位大叔也因為剛剛那拳清醒不少「人渣!你他媽撞到的是我老婆!!!你居然還以為是撞到狗?」又是一拳狠狠的揍在大叔臉上,大叔又一次滾到地上,這次他不再迷迷糊糊的,而是真真實實感受到痛。

 

  泰妍又準備拉起大叔「不要打了,我不是故意的」大叔哭著握住泰妍正拉住自己領子的手「怕痛的話,你就不該喝酒,事情發生了,我管你故意不故意的」拉好領子,泰妍狠狠的用膝蓋踹了一下大叔的肚子,大叔痛得馬上倒在地上,抱著肚子痛苦捲曲著。

 

  但泰妍沒給他太多緩衝的時間,又一次拉起他,看著他因為疼痛而扭曲的臉,泰妍心中的怒火越燒越旺「你就祈禱我老婆沒事,不然有你好受的,人渣!」最後泰妍直直地給大叔的鼻子一拳,大叔痛的慘叫著,這時警察才跑了過來「小姐,我知道這種事讓人很焦慮,妳打也打了,再打下去這位大叔就要送醫院了」。

 

  看著躺在地上,鼻樑微微被打歪的大叔滿臉的鼻血,泰妍不屑的說「送醫院剛好而已,我老婆出事的話,他就是送停屍間」說完,泰妍又踢了一腳,被警察勸說完才離開。

 

  走到最後我才看到俞利抱著哭泣不已的Jessica,我走了過去。

 


  「美英人呢!」聽到我的聲音,Jessica放開俞利朝我走了過來,眼裡的殺氣依稀可見。

 

  「妳為什麼現在才來!妳為什麼不接Fany電話!妳說啊!」她拉住我的領子激動的說,我沒了剛剛揍那個大叔時的氣勢,我沒做任何回答,只是任由她扯著我的領子對我咆嘯,直到俞利把她拉開。

 

  「美英呢?俞利告訴我」我抓住俞利的肩膀,我急迫地盯著她看。

 

  「警察說Fany的車被撞到後,失控撞上護欄,因為力道過猛在加上護欄有些老舊,所以她的車...衝過護欄掉進海裡了」我整個人瞬間癱軟在地上。

 

  「已經有派搜救隊去海上搜尋了,但他們說現在光線不足,不容易找到」我腦中的思緒很亂,漸漸聽不清楚俞利說的話,腦中只是不斷重複今天早上的情況。

 

  不知道過了多久,搜救隊找到了美英的車,當車被打撈上來時,幾乎全毀的車頭,我的心幾乎涼了一半。

 

  車裡卻沒有美英的身影,我又陷入無止盡的折磨當中。

 

  直到有人在一旁的海邊發現有人被沖上岸,我奮力地跑了過去,一看到她那蒼白的臉,我的心真的好痛。

 

  早就在一旁待命的醫護人員,馬上幫美英急救,確定美英恢復生命跡象後,馬上用擔架把她帶上救護車,我也跟著上救護車,一路上我緊緊的握住她的手,我不想再放開了,但她的手真的好冰好冰。

 

  手術中的燈亮起,我一個人坐在外面的椅子上,祈禱奇蹟能夠發生,這一刻時間是如此漫長。

 

  當燈熄了,我馬上跑向前激動的問著醫生,但醫生只是對我搖搖頭,隨後是蓋著白布的病床被慢慢推出來,我輕輕翻起那塊白布,她的臉就在我的眼前,我輕輕撫著她的臉,一點溫度也沒有,就像我的心一樣。

 


  回憶如潮水般侵襲了我的思緒,當我把精神抽回時,眼前依然是耀眼的陽光,廣闊的大海,就在這時,我卻聽到了,屬於我的那個稱呼「Daedae...」我緩緩回過頭,我的嘴角不住上揚。

 


  睜開眼睛,我還在房間裡的那張淡粉色的床上,原來剛剛那些都是夢嗎?

 

  我迷迷糊糊地起身,開了房門,外面是一片漆黑,唯有一個地方有燈光。

 

  順著樓梯,我朝光源走去,原來是飯廳,我習慣性地坐到了餐桌前。

 

  抬頭看向對面,美英還坐在我的對面。

 

  「Daedae!今天的肉餅煎壞了」我默默切了一小口肉餅,放入口中,但我沒有像以往那樣馬上反應,反而是靜靜的。

 

  這樣熟悉的味道,真的真的好懷念,明明每天都在吃...每天!?。

 

  「不好吃嗎?」我看著有些著急的她,微微一笑。

 

  有些事情不就是如此嗎?就算再美好也可能是夢境,在殘酷也是現實不是嗎?美英對嗎?

 

  我又望了眼美英後,我用力地將眼前的晚餐推出桌外,但卻沒有預期中碗盤碎裂的聲音。

 

  我再抬頭,美英像是沒看到一樣,繼續吃著自己的晚餐,最後看我都沒有動作,她說了「不好吃的話就別吃了,我幫妳煮其他東西吧!」邊說她邊站了起來要走去廚房。

 

  我一把把她拉進懷裡,我緊緊抱住她,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我再也不會再待在這裡了,我必須離開這個地方。

 

  我將她放開,我後方的門被打開,她就這樣跟著景色慢慢離我遠去,而我離那溫暖的家越來越遠,取而代之的還是那寂靜的海灘,只是多了份淒涼。

 

  我起身走向海,海水輕輕沖到我腳邊,我緩緩閉上眼睛,朝眼前的大海倒去。

 

( σ ゚∀ ゚) ゚∀゚)σ TO  be  Continued...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被大家遺忘已久的11:11 不知道有沒有人還期待(記得)這篇呢XD

其實還沒有寫完~~~我真的是~很廢XD

最近心情不錯~只是身體就是覺得累~

我是不是老了OrZ

附上這張憂鬱泰妍吧XDDD

期待泰妍來台灣的日子啊~~~

希望我能搶到票~我都準備好先請假了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妍 美英 TAENY 11:11
    全站熱搜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