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急忙打電話請救護車,而徐賢則是趕緊撥了通電話「鄭老師,妳們班的黃同學...」。

 

  從圍觀的學生中竄出了一個人「給我滾開!誰准你們在這裡看的!」那人凶狠的把在前面圍觀的同學推倒在地,眼前有些發狂的人正是大家最敬愛的會長,人群也識相的慢慢離開了

 

  「都是妳!害帕妮她這麼痛苦!痛苦到想要自殺!」俞利用力的抓起泰妍的領子,泰妍只是任她把自己拉起來,她已經哭到無法反駁任何話了。

 

  俞利左手拉著泰妍的領子,右手狠狠的給了泰妍的臉頰一拳「不能當她的王子也沒關係,我只是想看她快快樂樂的」。

 

  「權同學!別這樣」徐賢一看到就馬上拉住俞利的手。

 

  俞利只是甩開徐賢的手,再次給了泰妍一拳「她現在躺在那裡算甚麼!妳說啊!」漸漸地俞利的左手慢慢放開了泰妍,自己則哭了起來「妳說阿...」。

 

  俞利慢慢地走到美英身旁「我認識的帕妮不是很堅強嗎?別再睡了!快起來!」俞利輕輕握住美英的手「起來笑著對我說,妳沒事,好不好?」。

 

  救護車來了,當泰妍正要往前時「妳少靠近帕妮了!」俞利一把把泰妍推倒在地上,惡狠狠地瞪了眼泰妍後就陪著美英坐上救護車。

 

  泰妍只是失神的坐在地上看著救護車把美英載走。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到家的,只是回過神來我就在客廳裡了,明明從中午就沒吃飯了,但我卻一點食慾也沒有,腦子裡反反覆覆炸裂著剛剛的一切。

 

  泰妍手裡緊抓著一張照片,那是剛剛泰妍在美英身邊撿到的照片,那是自己的照片,但右下角的字她沒漏看,那是用粉色寫的『My prince』。

 

  「王子?」泰妍看著照片冷笑著「我還配嗎?」一不小心照片掉到地上,卻讓泰妍看到照片後面原來有寫字。

 

  『那天雨過的午後,在頂樓偶然看到新的物理老師獨自一人走在校園,好像王子一樣』。

 

  「要是我勇敢點...又或是我離妳遠一點,是不是妳現在還是傻傻的在笑著呢?」泰妍的的臉龐又被毫無預警的眼淚所占滿。

 

  這一夜是如此難熬,美英的生死未定,自己又在深深的自責中無法自拔。

 

  整夜凝望著曾經她最喜歡的故事書,而無法闔上的雙眼佈滿著血絲,多希望這就像故事裡那樣,一切只是夢而已,等自己到了學校,她那好看的笑眼又會在自己面前展開。

 

  天亮了,悅耳的音樂聲打破了沉默,原來是手機響了。

 

  泰妍無奈的接起電話「怎麼了?」好無起伏的聲音,緩緩傳入話筒中。

 

  「黃同學,急救成功了,已經轉到加護病房」聽到這個消息,泰妍整個人癱軟在椅子上。

 

  太好了,妳沒事。

 

  昨晚的緊張又再度化成淚水占滿了泰妍的臉頰,可是她控制不住,她不知道現在除了哭她還能如何發洩過度起伏的情緒,這樣的她,漸漸進入夢鄉。

 


  一個小女孩獨自一人坐在樹下,看著手中的故事書,她笑得可愛「妳這孩子,怎麼只會看這種書呢!」一個男人走到樹下,一把搶過小女孩的書。

 

  小女孩伸手想要回故事書「盡看這些沒用的東西,妳看志雄多用功啊!」被男人一吼,小女孩又默默把手縮了回去「以後不准妳在看了」男人生氣地離開了。

 

  小女孩委屈的縮在樹下,無聲地哭泣著。

 


  畫面漸漸模糊,這次出現在學校裡。

 

  一群男學生欺負著一個女同學「滾開!」女孩跑了過來,踹開其中一位男同學。

 

  「妳誰啊!這又乾妳什麼事了?」似乎是帶頭的男同學,惡狠狠地瞪著女孩。

 

  「我就是看不慣你們欺負她!」女孩不畏懼的回應了。

 

  「這麼想討打,我就成全妳」一個眼神,那一群男同學都衝向前毆打著女孩。

 

  女孩捲曲著身子,咬著牙死命撐著。

 

  「老大,她是那個怪人啊!就是每天都帶著故事書的那個啊!」有個男同學跑到帶頭的男同學旁邊說。

 

  「妳還以為妳是故事裡的王子嗎?」帶頭的男同學用力地朝女孩的腹部踢一腳,女孩頓時痛得無法回應。

 

  「王子大人,少自不量力了」那人粗暴地抓起女孩的頭髮。

 

  「你們在幹嘛啊!」遠處有個然跑了過來,那些男同學緊張的退到一旁「是想被退學嗎?」男孩凶狠的瞪著那群男同學後,蹲到地上扶起女孩。

 

  確定女孩能自己站好後,男孩反手就給了帶頭的男同學的臉一拳「這一下,是為了那位女同學打的」擺好姿勢他又朝男同學的腹部一踢「這腳是為了我妹妹踢的」。

 

  「還不滾?想再吃幾拳嗎?」男孩回頭瞪了眼那群男同學,那群人就馬上逃走了。

 

  之後女孩看到女同學對男孩充滿愛慕的眼神,她知道她這個假王子又沒機會了。

 

  為什麼會不顧一切地保護她,不就是想當她一人的王子嗎?但是這樣自己反倒狼狽了,反倒成了狗熊了。

 

  女孩回家後把那一本本的故事書都給燒掉,她不想再相信甚麼童話了,什麼狗屁王子,她都不想當了。

 

  至那天起,她不再對人有任何興趣,開始將自己整個埋入地球的力量當中。

 


  睜開眼睛,熟悉的天花板映入眼中,嘆了口氣,泰妍揉了揉眼睛。

 

  「好久沒做這個夢了...」泰妍只是無力地看著前方,將額頭上的冷汗擦掉。

 

  嘆了口氣,她起身泡了杯咖啡,拿著咖啡走到了一間很舊的房間,坐在床上望著前方書櫃裡的故事書。

 

  拿起一本書,裡面夾著一張紙。

 

  『永遠屬於妳的王子』這句話我倒是想起了蠻多事的。

 


  曾經喜歡上一個女孩,那是自己班上的同學,也是自己的好朋友,自己一直想要保護著她,每當她遇到困難自己都會想辦法解決。

 

  因為被學長追求而引來其他女同學不滿,被排擠欺負時,自己挺身保護她,讓她不必被同學欺負,讓她不會被孤立。

 

  因為忘記帶課本要被老師處罰時,自己把課本給了她,因為失戀難過時,自己安慰她唱歌給她聽。

 

  直到那次她被學長們欺負時,自己無力保護她,反而還被狠揍了一頓,多麼難堪的模樣,最後在哥哥來時她眼裡的仰慕一覽無疑,這次我再也無法忍受了。

 

  將書都燒掉後,她也開始跟哥哥交往,而我開始對她冷淡,或許真的是我太傻吧,當我遠離她她卻開始靠近我,原來我的真心這麼不值,後來我再也沒真心的笑了。

 


  是什麼時候開始自己又開心的笑了...。

 


  那日放學後,我為了熟悉環境逛著校園,而一個莽撞的人影撞上了我,我看到滿地的故事書想起了小時候,看著眼前一直不停對我道歉的女孩,我的心中卻被一句話給占滿『她好像公主...』。

 

  我搖了搖頭把思緒整理好,幫她撿起地上的故事書,她又道了一次歉後就離開了。

 

  那時我的心是否就被她的可愛給治癒了呢?

 

  當我第一次在課堂上看到她時,我的心在跳,我知道我這些年來的傷痛似乎因她而癒合了。

 


  睜開眼睛,泰妍知道自己現在該做甚麼了,去梳洗完後她馬上開車出門了。

 

  開著車她打給徐賢『小賢,妳知道黃同學在哪間病房嗎』。

 

  「謝謝...」打聽完後泰妍加快了車速開到醫院。

 

  到了醫院泰妍坐著電梯慢慢向上,每一步都透漏著泰妍的緊張,越靠近病房泰妍的呼吸就越無法平靜。

 

  站在病房外,看了眼掛著801門牌的門,她深吸了口氣,打開門看到的是美英如同睡美人一般沉睡的模樣,一旁坐著一臉憂鬱的俞利。

 

  俞利一看到泰妍就走到她前面「妳來做什麼...」俞利冷著臉說。

 

  「我聽說...美英她急救成功,所以...」話還沒說完就被俞利那銳利的眼神阻止了嘴。

 

  「憑什麼?」俞利反問著,泰妍用異常堅定的眼神說「因為她...是我的公主,因為我喜歡她」。

 

  對視了幾秒,俞利嘆了口氣,在泰妍耳邊說「我有話想跟妳說,跟我來吧...」俞利頭也沒回地走出病房,泰妍只是又看了眼美英後,輕輕關上門跟著俞利走了。

 

  到了頂樓,泰妍喘著氣,畢竟她這個人體力很差還這樣讓她爬樓梯。

 

  站在欄杆旁,俞利從口袋拿出菸,抽了一口,泰妍見狀馬上上前拿走她手中的煙「學生抽什麼菸啊!」。

 

  俞利看了她一眼又拿出另一支菸「我只有壓力大時會抽...」又吸了一口,俞利才開口「老師,在妳看來我是怎麼樣的學生?」。

 

  「成績中上又是學生會長,還是游泳比賽的冠軍得主,是一個各方面都優秀的好學生」。

 

  俞利微微上揚的嘴角,掩飾不了臉上的笑意「那妳認為一個時常翹課,抽菸喝酒,甚至還打架的學生是怎麼樣的學生?」。

 

  「當然是壞學生啊!」。

 

  「我國中因為父母離婚導致我的心裡不平衡,我開始厭倦學校裡有說有笑的同學,起初是翹課後來幾乎不去學校,因為壓力大我開始抽菸喝酒,我還跟外面的混混打架,被帶去警察局,班導來帶我回去時,多唸了我幾句話,我就忍不住出手打了老師,我就這樣被教練禁賽...」望著天空,記憶慢慢包圍了俞利呼吸的空氣。

 


  那天被父親逼著去上學的我,逃到頂樓的我,躺在地上望著天空。

 

  曾經我認為最溫暖的家變的冰冷,父親毅然決然的與母親離婚,而我卻沒有選擇媽媽的權力,只能任由自己墮落來減輕自己的痛苦。

 

  「俞利!俞利!」一個極為大聲的叫喊聲把俞利從夢中強制吵醒。

 

  「幹嘛啊!」俞利不耐煩的睜開眼睛,原本生氣的眼神卻在看到聲音的主人時,變的無奈「帕妮?妳來頂樓幹嘛啊!吵到我睡覺了...」俞利抓了抓頭髮打了個哈欠。

 

  「妳很久沒來上課了,聽同學說妳有來就到處找妳」。

 

  「找很久嗎?不然怎麼都找到頂樓了」伸了懶腰,俞利又站起來活動筋骨。

 

  「沒有喔~我知道俞利妳不開心時都會來頂樓看天空,所以就直接來了」美英笑得燦爛,但俞利卻一點也笑不出來。

 

  俞利慢慢地走到欄杆邊「俞利,我是來帶妳去上課的」俞利沒有回頭看美英,只是趴在欄杆上「我不想上課...」。

 

  美英走到俞利身邊「我知道妳難受,但妳還是要來上課才對」看著俞利沒有反應,美英又開口「妳不應該揍老師,反而害妳失去妳最喜歡的游泳」。

 

  俞利依舊沉默,那些都是事實她都知道,只是她沒辦法接受。

 

  生氣的美英揍了俞利一下,或許對於俞利來說不會很痛「妳要這個樣子到什麼時候!以前最有活力的權俞利呢?」俞利就這樣默默的讓美英揍「妳不是說當我的騎士!那妳現在這樣窩囊什麼!」美英這句話讓俞利愣了一下。

 

  是啊!小時候的自己確實自信滿滿的說要當她的騎士,但現在的自己已經沒辦法了...。

 

  「那是以前了,現在我真的沒辦法...我或許再也不會變回以前那樣了」俞利拉住了美英的手,讓她停止了攻擊。

 

  「帕妮啊...妳知道嗎...我好希望我能夠選擇...希望能選擇母親...可是我就是不能」俞利走道欄杆旁,趴在欄杆上她似乎又想起母親溫柔的笑容。

 

  「一直以來陪著我的都是她啊!為什麼我必須跟著那個混蛋!明明就不管我了,卻硬是把我留在身邊...」那一下下重重打在欄杆上的拳,能證明她有多不甘心。

 

  美英突然從後面抱住俞利「那能不能在我面前別隱藏自己...」。

 

  「我知道妳很難過,所以別忍耐好嗎?至少在我面前...」俞利低著頭轉過身,美英將她抱入懷抱,俞利微微顫抖的肩膀告訴著美英,她只不過是個受了傷的孩子。

 

  對阿...拯救我的就是我的公主不是嗎?在我墮入深淵時是她伸手拉住了我,是她讓我把憋在心中的痛苦訴說出來的,而我能做的就是讓她再看到以往有活力的我。

 


  我又開始上學,只是這次我身邊有她,我還是不跟父親說任何話,一有空閒我就往帕妮家跑,這樣的日子持續了一陣子,直到我生日那天有了改變。

 

  一到教室,美英就跑到俞利旁邊「生日快樂~今天晚上六點老地方慶祝吧~」說完美英就回去了,俞利只是微微地笑了。

 

  坐在最常來的咖啡廳,我坐在屬於我們的角落,等著她。

 

  看了看時間已經六點了,但還是不見帕妮的身影,那笨蛋是不是遲到了了啊...。

 

  「俞利...」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到耳邊,我猛然回頭,記憶中那張熟悉的臉現在卻在我的眼前。

 

  我沒有移動,我愣在原地,我輕輕用手捏了自己看看是不是夢,確確實實的疼痛告訴我,這不是夢。

 

  「媽媽...」眼角的淚慢慢堆積,直到承受不了心中的悸動,從眼角滑落。

 

  女人走過去抱住了俞利在她懷裡哭得像是個孩子一樣。

 

  好久不曾這樣抱著自己的母親,那熟悉的溫度,跟記憶中一模一樣,那樣令她安心的香味。

 


  「謝謝妳...」俞利走到了美英位子旁,對這正開心聊天的美英說。

 

  美英打發走同學後跟俞利走到頂樓「有什麼好謝的」。

 

  「媽媽跟我說是妳讓她過去的,是妳告訴她我的事,我真的很謝謝妳」俞利將準備好的禮物遞給了美英。

 

  「其實不用這樣謝我,我只是做了我覺得該做的事了」美英把禮物推回給俞利。

 

  「不,這對我來說很重要,所以妳就收下吧!」俞利默默地將盒子打開,裡面是一條粉色的龍貓手鍊。

 

  看美英有些開心的樣子,俞利輕輕幫美英待上「因為妳就是我的公主」。

 


  「這樣的我因為遇到了她,她改變了我,就是這樣,所以我知道她並不愛我,但我就是放不下她」吸了口菸,俞利苦笑著。

 

  「我希望她快樂,所以當知道她喜歡上妳時,我只能希望妳對她好,但妳...」。

 

  「我知道...可是我始終沒那份勇氣,或許被人傷的太重,使得我的手始終不敢拉住美英她對我伸來的手」。

 

  「曾經我拚死拉住一位女孩的手,但她卻從沒拉住我的手過,最後居然還成了我的大嫂,妳說這可不可笑?」泰妍自嘲著笑了,回想曾經的自己真的是那麼可悲。

 

  「曾經的我也幻想過自己是王子,但那天一身狼狽後,我就不敢再妄想」。

 

  「那妳現在的勇氣...是真的嗎?」。

 

  「她讓我找回了失去已久的勇氣,每當她的笑容出現,我似乎才有了那份勇氣」。

 

  「只要妳願意真心對她,那就足夠了」俞利熄掉手上的菸,轉身準備離開「她昏迷著,我想她醒來想看到會是妳,而且我想也只有妳能讓她清醒」說完,俞利就先下樓了。

 

  看了看天空的太陽,泰妍笑了「原來妳一直都是我的太陽,這份勇氣是妳給的」。

 


  回到了病房,泰妍坐到了病床旁,看著病床上的美英,多像故事裡的睡美人,眼前的她深深的沉睡著。

 

  「美英...妳聽的到我說的話嗎?」沒有任何反應,但泰妍依舊開口「妳是我的公主,我的開心果,我的太陽...可是我卻害妳受苦了」。

 

  眼淚不知何時滑過臉龐「妳被欺負,我沒辦法保護妳,甚至讓妳更加難過,我這樣還能是妳的王子嗎?」。

 

  「如果妳一直沉睡,那我就會一直等待,因為妳是我的一切,因為我...愛妳」說完泰妍輕輕吻上美英的唇。

 

  依依不捨的離開美英的唇,深情的看著她依然甜美的睡臉,泰妍笑了。

 

  「果然不像童話那樣,不過我會等妳醒,就算妳永遠不醒我也會一直在妳身邊陪著妳」。

 


  「Daedae,我問妳喔!在這個世界這麼幸福,那我永遠在這好不好?」抱著兔子泰妍,美英在可愛的小庭院喝著下午茶。

 

  紅著臉的兔子泰妍說「我也覺得美英在這很好阿!」兔子泰妍在美英懷裡又蹭了蹭。

 

  「這裡不會被欺負,而且Daedae也愛著我不是嘛!」。

 

  「可是美英如果一直待在這裡的話,外面的人會不會難過,雖然是我帶妳來的啦!」。

 

  「外面泰妍老師不愛我...同學也欺負我,我在這有Daedae陪,這樣就足夠了」。

 

  「那...要聽聽外面的聲音嗎?外面有人在說話」兔子泰妍抬頭看了眼美英,美英只是點點頭。

 


  『帕妮...妳不是很有活力嗎?起來跟我說讓我帶妳去吃牛肉大餐啊!妳要吃多少都可以...整頭牛也行,只要妳起來...』顫抖的聲音顯示著聲音的主人的悲傷與心痛。

 

  「俞利...是因為我在哭嗎?」聽著聲音美英把懷裡的兔子泰妍抱得更緊。

 

  「美英,大家都因為妳哭得很傷心」。

 

  「Daedae,那我是不是做錯了...我是不是不該出現才對...」美英低下頭,眼神有些難過。

 

  兔子泰妍轉過身面對美英,捧住美英的臉,用額頭靠著美英的額頭「妳一直都很棒,不管任何時候,而妳現在只要知道,一切都不是妳的錯」兔子泰妍將美英抱入懷中,輕輕撫著美英的頭髮。

 


  美英在兔子泰妍懷中「美英一直是好孩子不是嗎?所以全部都不會是妳的錯」。

 

  享受著在兔子懷中的溫暖,美英漸漸不再自責。

 

  忽然又傳來了一陣聲音,也是非常非常熟悉。

 

  『美英...妳聽的到我說的話嗎?』。

 

  泰妍老師!?那是泰妍老師的聲音。

 

  『妳是我的公主,我的開心果,我的太陽...可是我卻害妳受苦了』。

 

  我是泰妍老師的...公主...。

 

  『妳被欺負,我沒辦法保護妳,甚至讓妳更加難過,我這樣還能是妳的王子嗎?』。

 

  妳...一直都是我的王子,不管被欺負還是被傷害,只要妳不要離開我就好了

 

  『如果妳一直沉睡,那我就會一直等待,因為妳是我的一切,因為我...愛妳』。

 

  我是妳的一切,妳說妳會等我...妳說妳...妳愛我。

 

  美英紅著臉看著不明白的兔子泰妍「Daedae,我想我該回去了」。

 

  兔子泰妍露出笑容「美英想回去的話,我會帶妳回去的」她一把抱起美英。

 

  快速的把美英送到一個大樹下「如果美英覺得那個世界又不好的話,隨時歡迎妳回來」放下美英,兔子泰妍又不捨的抱住了美英。

 

  「謝謝妳Daedae,如果沒有妳我該怎麼辦」美英也緊緊抱住兔子泰妍。

 

  「不會的,美英很堅強,很勇敢的不是嗎...所以妳要幸福喔!」說完,兔子泰妍就讓美英跳下樹洞。

 

  一醒來,睜開眼就看到眼前超近距離的泰妍。

 

  泰妍老師...在親我!!!

 

  美英馬上閉上眼享受這個吻,當泰妍離開,聽到她失落的說「果然不像童話那樣,不過我會等妳醒,....」

 

  美英睜開眼,伸手去撫摸低著頭的泰妍的臉,濕潤的感覺從手傳來。

 

  泰妍意識到有人摸她,她猛然抬頭,發紅的雙眼,以及被眼淚佔滿的她的雙頰,顯示著她有多在乎眼前的女孩。

 

  她微微開口發出顫抖的聲音「美...美英,妳醒了...」美英溫柔的笑了。

 

  「謝謝妳醒了!對不起!對不起我傷害妳,我只是沒有勇氣」努力擦拭著滿臉的淚水,現在的泰妍不像老師,反而像一個做錯事的孩子。

 

  「我看到妳跳下來時...那個笑容,妳是不是覺得解脫了,不需要在因為我受任何傷害...」泰妍越哭越難過。

 

  美英把她攬進懷裡「不要道歉了,因為我知道妳找回了勇氣,妳就是喚醒我的王子不是嗎!所以別哭了」。

 

  「謝謝妳,我的公主」泰妍吻住了美英的唇。

 


  我的生活,因為妳,找回了以往的色彩。

  我的夢,因為有妳,夢才能建構。

 

  我的世界,因為妳,有了那份成為王子的勇氣。

  我的世界,因為有妳,我的世界如此美好。

 

  因為妳是我的唯一。

  因為我再也不能失去妳。

 

  所以我永不放手。

 

:.゚ヽ(⁰)ノ゚.:The END:.゚ヽ(⁰)ノ゚.: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終於~~終於!!!!!我終於寫完了~~

讓各位等很久的Phantasia~~

大家都忘得差不多了吧~

那可以回去在看看上篇~

 

忘記說~因為深夜文好像寫得沒有很好~感覺大家好像不太喜歡~

所以應該會減少寫吧~反正不是擅長的XD

就這樣囉~

 

因為拖這麼久~我多加一個超級超級小短篇0.0

~~~~~~~~~~~~~~~~~~~~~~~~~~~

 

  「泰妍!妳可不可以帶兔子耳朵」美英開心的拿著兔子髮箍。

 

  「為什麼?」打著遊戲的泰妍一聽,手一抖遊戲就輸了。

 

  「不管!戴上!」美英把髮箍遞給泰妍。

 

  泰妍拿起之前自己買的黑色口罩戴上,才緩緩把髮箍戴上。

 

  「啊~~~~~」美英大聲的叫著,把泰妍嚇傻了。

 

  「好像Daedae喔!」美英一把抱住泰妍。

 

  在泰妍還來不及提問,美英就讓她擺各種姿勢拍照。

 

  拍完的泰妍也累垮了,直接睡倒在沙發上。

 

  美英默默撫摸著泰妍稚嫩的臉「Daedae,我很幸福喔...因為妳」美英笑著,輕輕吻了泰妍的臉頰。

 

附上一張~照片~~~

~~~~~~~~~~~~~~~~~~~~~~~~~~~

好啦~說這麼多~還是因為昨天看到美英

這麼可愛這麼美~

真的真的好久沒看到她了~

我好開心QAQ可是就是很感動啊!!!!

 

arrow
arrow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