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時間允兒走到後花園,她沒告訴徐賢,她已經想好,要是真的有事就自己來承擔吧,小賢已經沒辦法受刺激了。

 

  走到那裡發現俞利早就已經到了。

 

  「學姊...」允兒慢慢地走到俞利旁邊。

 

  「妳...知道我跟小賢分手了吧...」。

 

  「不...」允兒話還沒說完,就被俞利揍倒在地。

 

  俞利拉起她的領子「妳還想裝!還想騙我!」俞利猛瞪著她,要是眼神能夠殺人的話,允兒早就死了。

 

  「就是妳!把小賢給搶走!」俞利又一拳招呼在允兒臉上「還想假裝不知道來騙我!想看我的笑話嘛!」。

 

  「學姊...我是真心愛她的...」允兒吃力地說著。

 

  「難道我不是嘛!」俞利大吼著。

 

  「難怪她那陣子怪怪的,還有那天妳問我妳犯錯我會不會原諒,我告訴妳!我絕對不會原諒妳!」俞利猛力的用膝蓋撞著允兒的腹部。

 

  「不原諒我沒關係...請妳不要怪小賢」抱著疼痛不已的腹部,她還是艱難地說著。

 

  「我不怪她,我們也就此決斷吧...就當作我們從不認識吧!」說完,俞利就直接離開了。

 

  允兒躺在地上,深吸了一口氣,剛剛那幾拳紮紮實實的,真的有點痛。

 

  擦掉嘴角跟鼻子流出來的血後,允兒緩緩起身,她不打算讓徐賢知道.就拖著自己傷痕累累的身體跑去秀英的宿舍。

 

  「喂喂喂!妳這是甚麼模樣啊!出去打架喔!」一開門秀英就被允兒的模樣嚇到。

 

  「沒事啦!可以請妳幫我買些藥回來嗎?」允兒跑去浴室清洗自己一身的狼狽。

 

  不久秀英就買了藥跟一些消夜回來,允兒也洗完澡了就坐在她的床上。

 

  「欸!妳邊吃邊讓我幫妳擦藥吧!」。

 

  忍著痛好不容易擦完藥,兩人吃著消夜互相聊天,而允兒也是沒跟秀英說今晚打她的是俞利。


 

  隔天,當允兒經過宿舍時,管理老師告訴她,她很快就會有新室友。

 

  「學姊呢?」。

 

  「她說快畢業了,也在外面找好房子了,所以昨晚就把東西都搬出去了」。

 

  允兒說完就先行離開了。

 

  今天的社團俞利來了,但有些嚴肅「各位,因為快畢業了,所以我先申請了到警局的提前實習,明天起我就會離開學校了,今天就是來跟大家道別的」。

 

  說完,俞利就想直接走,但允兒卻上前抓住她「妳這樣走了,也不跟小賢道別嘛!」。

 

  俞利甩開她的手「林同學請妳放尊重,我是學姊,至於小賢我讓她跟她愛的人好好過,所以我沒虧欠吧...」。

 

  允兒沒有話說,只能看著俞利離開的背影。


 

  「小允!很久沒在學校看到俞利姊姊了...她是不是在躲我...」那天吃午餐時,徐賢又突然提起俞利,其實她常常想起,只是她沒多說罷了。

 

  「學姊去警局實習了,所以不會在學校」。

 

  「會不會就是不想看到我...」看徐賢這樣樣子,允兒知道這件事讓她的精神壓力很大。

 

  「不會的,學姊跟我說,她想早點去實習才能保護人民」允兒抱住了徐賢。

 

  小賢...我是不是做錯了,要是我不出現,是不是就不會這樣,我不能告訴她學姊知道了...不然她的情況一定會越來越嚴重的。


 

  不知不覺畢業典禮就來臨了,看著台上神采奕奕的說著致詞的畢業生代表,權俞利,允兒發現徐賢眼中的不安,她就伸手牽住她顫抖的手。

 

  典禮結束了,徐賢到處找俞利,在眾多的學生中徐賢始終找不到自己最熟悉的身影。

 

  那天,徐賢非常沮喪的回家了,她那天也沒多說甚麼,只是說自己累了想先回家,送她回家後,允兒就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允兒還是撥了俞利的電話,想讓她別這樣逃避徐賢,雖然這是自私的,但她還是想為了徐賢自私。

 

  『您撥的號碼是空號』電話裡冷冷的機械音壤允兒緊張。

 

  允兒又重新撥打了一次,一樣是空號,允兒只是默默將手機放下,放棄了自己的想法。


 

  時間似乎真的能撫平心裡的傷,雖然一開始徐賢真的時常精神不穩定,甚至還有輕微的憂鬱症,不過隨著時間,她似乎漸漸不再那麼難過,或許她慢慢忘記她了,我想這樣對她而言也是好的,雖然這樣的我很自私,但我還是希望她忘記,或者比較希望我自己能消失...。

 

  三年了...我跟小賢也要畢業了,我們也決定要同居,而我準備要成為真正的警察,小賢則是要去學校當音樂老師,我很支持,讓她身邊圍繞著小孩對她來說比在這個社會好多了。


 

  第一天要去警局報到,我有些緊張。

 

  局長高興地告訴我,我被分配到第一組,組長是非常優秀的警察,希望我能多向她學,而我也很高興,因為自己會想當警察也是因為我從小就爆表的正義心。

 

  不久有個人走了進來,抬頭我卻只看到她的背影,她手中拿著的一杯咖啡,她戴著帽子,雖然是正面卻因為她帽子壓的有點低所以我看不太清楚她的長相。

 

  「報告進度吧...」那聲音有些黯淡。

 

  「昨天抓到的毒販還是不鬆口」。

 

  「好...我來」。

 

  旁邊的同事推了推允兒「欸!新來的,組長要親自來審問,一定要去看看啊!」那同事邊說邊拉著允兒到審訊室外。

 

  裡頭的犯人坐在對面,組長走在他旁邊「每天在這裡拖著對你也沒好處,你看被打成這樣了,到現在也還沒吃吧」組長拿出了便當盒放到犯人面前。

 

  犯人沒有動作「吃吧...我煮的也算不錯吃的」組長拍了拍犯人的肩膀,犯人才拿起便當盒吃了起來。

 

  「你不是還有孩子嗎?你在這裡,那孩子呢?也不知道有沒有吃飽」看著犯人慢慢落下淚水,但組長卻沒有要停手「只要能提供訊息,我就能幫你向法官求情減刑」。

 

  犯人崩潰的大哭,卻還是說出了「Pisces」而組長則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很好,謝謝你的消息,我會幫助你的」說完,組長走了出來。

 

  原本溫柔笑著的組長突然笑容垮了下來「是Pisces,去查」。

 

  等大家都各自去調查,只剩下允兒,當組長與自己對視後允兒嚇到了「學姊...」。

 

  「林警官,妳才剛來我會派人帶妳,讓妳快點進入狀況」她眼神裡毫無情緒,看著她說的話也十分冰涼。

 

  「學姊,為甚麼要消失...」允兒伸手拉住她。

 

  「現在這裡是警局,而我是妳的上司,妳最好尊重點...」俞利像三年前一樣再次甩開了她的手。

 

  允兒瞬間安靜了下了,整天不知道怎麼過的,直到下班,允兒在外面等著。

 

  等了許久好不容易等到了俞利,她馬上向前拉住她的手「學姊跟我談談吧!」這次俞利沒有甩開她的手「上車...」只是走到自己的車上,而允兒也跟著上車。

 

  車上非常安靜,音樂卻還是滲透的允兒的神經,每首歌都透著悲傷。

 

  直到俞利開到了一間酒吧「走吧...」。

 

  跟著俞利走進酒吧,這時服務生經過「權小姐一樣嗎?」俞利點了點頭。

 

  坐到了其中一個包廂裡,服務生也把酒送來了,俞利順手就先倒了一杯,直接一口喝。

 

  「想跟我說甚麼?」放下酒杯,俞利又拿起酒到了一杯遞給允兒。

 

  允兒只是拿著酒沒有喝「學姊,為甚麼消失...」。

 

  「為甚麼不?難道還要厚臉皮的留我看著妳們幸福快樂嗎?我沒這麼大愛」俞利又喝了一杯。

 

  「這幾年小賢總是會突然難過,因為她覺得愧疚,而妳就這樣消失,對她也是打擊」。

 

  「那我不受打擊嗎?既然離開了我的生活,那也請妳們別再來打擾我了」。

 

  「學姊能不能請妳去找她,假裝妳沒事,讓她能夠安心」。

 

  「我做不到,我好不容易有了放手的勇氣,我不想再一次陷入失去一切的漩渦,不想再如同死屍般生活著」俞利倒酒的手顫抖著,她是多麼努力才讓自己不掉淚的。

 

  「好了...我叫計程車送妳回去吧...」俞利叫了服務生讓他去叫計程車。

 

  「學姊一個人沒問題嗎?」。

 

  「我常來,妳回去吧...」當允兒轉身要離開包廂時「明天後,我就只是妳的組長,沒有其他的身分,我們還是一樣不認識...」允兒嘆了口氣,點了點頭就離開了。


 

  回到家「回來了...今天怎麼這麼晚?還有酒味」徐賢走了出來疑惑的看著允兒。

 

  「組長心情不好讓我們一起陪她喝點酒」。

 

  「小允...已經是警察了呢...這樣是不是就能找到她了...」。

 

  我原以為她忘了...可是我錯了,她從沒忘記過她,一直都期盼著有天她能再次出現。

 

  「會的...我會找到她的」允兒向前抱住了徐賢。

 

  「找到她之後,想跟她說清楚,想讓她知道我的想法...」。

 

  「會的,學姊是最懂妳的人啊...」。


 

  之後的幾天,我們都在拼命調查Pisces,也在Pisces旗下的酒吧跟賭場給足了威脅,就是要讓他們沒辦法好好運作。

 

  進行的工作非常順利,而允兒跟俞利也真的向不認識那樣,談的都是公事,而且這兩人的默契好的沒話說,能夠在這麼短時間內有這些成效也都是兩人合作的結果。


 

  「小允,最近都在忙甚麼案件?黑眼圈都跑出來了」徐賢輕輕地摸了摸允兒的黑眼圈。

 

  「小賢知道Pisces嗎?」允兒看徐賢僵住的表情笑了笑「Pisces是國內最大的黑道組織,最近調查到一些線索,要把Pisces擊垮只是時間上的問題了」允兒開心的笑著。

 

  「是嘛...那也別累壞了,我小說還沒看完,就先回房間了」。


 

  徐賢回到房間後坐在床上,回想著下午看到的。

 

  原本本來要去買被咖啡喝,卻從玻璃窗看到了允兒跟俞利兩人在喝咖啡。

 

  小允早就找到姊姊了...可是卻沒告訴我...。

 

  這樣的情況讓徐賢又陷入憂鬱中。


 

  而現在她們兩個在做的調查的是Pisces,自己又該怎麼辦。

 

  『秀妍姐姐,最近Pisces是不是出事了...』徐賢打了通電話。

 

  『小賢怎麼知道的...』。

 

  『泰妍姊怎麼樣了?』。

 

  『最近很忙,脾氣也蠻糟的,沒事的,妳別擔心』。

 

  『我回去看看她吧...』掛斷電話後,徐賢走了出去。

 

  「小允,明天晚上我要去找表姊,所以就不回家了」。

 

  「好」。


 

  做這計程車到了那棟房子裡,這次她沒有躲避的從後門溜進去,而是光明正大地走大門進去「歡迎大小姐回來!」一踏進門,兩旁的女僕跟警衛大聲地說著。

 

  徐賢只是嘆了口氣「泰妍姊呢?」。

 

  「金爺再跟其他大哥開會,請大小姐稍等」。

 

  徐賢默默走進自己的房中,房中依舊沒變,也沒有任何一點灰塵,躺到床上,熟悉的味道讓自己有些心酸。

 

  一旁老舊的娃娃,勾起了她的回憶。


 

  「小賢,怎麼了?是誰讓我們小賢不開心?」泰妍看到徐賢一臉煩惱的在花園中間的池塘餵魚。

 

  「我...不想當Pisces的老大,我只想要好好當個普通人」說著說著徐賢的臉又更加黯淡。

 

  「甚麼嘛!妳才國中欸!想這麼多」泰妍不以為意的走到她旁邊。

 

  「可是爸爸說以後我...」泰妍一把抱住徐賢「沒事的,小賢既然不想要那就不要勉強」。

 

  「那Pisces怎麼辦,爸爸說一定要有人繼承」。

 

  「要是小賢不要,那我來吧」泰妍寵愛的摸了摸徐賢的頭。

 

  「姊姊不是想當設計師嗎?這樣...」。

 

  「別不開心了!這個給妳」泰妍從袋子裡拿出一個娃娃遞給徐賢「不開心就抱著它吧!那它就會代替我陪著妳」。


 

  不久,一個女僕來告訴她泰妍開會結束了。

 

  走進泰妍的辦公室裡,徐賢有些緊張。

 

  「小賢怎麼突然回來了」泰妍繼續看著桌上的資料沒有多看徐賢。

 

  「姊姊這次Pisces被警方盯上,要不要就不要惹事,過一陣子就...」泰妍放下手中的資料,看著徐賢「不可能!剛剛已經討論完了,我要親自讓那些警察一點一色瞧瞧」。

 

  「這樣對姊姊不會有好處的!」。

 

  「不,要是成功了,那以後就不會有警察在敢來招惹Pisces了」。

 

  「我不希望這樣,會受傷的...」。

 

  「妳不是早就知道,只要接手Pisces就必須要受傷的嗎?要是能鞏固好Pisces,那再受一點傷也沒關係」泰妍無所謂的說著。

 

  「姊姊要是退一步一樣也能守護好Pisces的!為甚麼偏偏要向前呢!」徐賢有些生氣。

 

  「這個世界沒這麼簡單,如果對敵人手軟的話,最後吃虧的也只會是自己」。

 

  「姊姊為甚麼老是把世界看得這麼壞呢!」。

 

  「因為這個世界的本質原本就是這樣,徐珠賢!要是妳來這裡是想跟我談這個就別再說了,我已經決定了」。

 

  「為甚麼總是不聽我說的!我不是小孩了!別自以為是的保護我!」說完徐賢就跑了出去。

 

  「這樣好嗎?」秀妍從後面的房間走出來。

 

  「妳指甚麼事?」泰妍冷漠的回答著。

 

  「小賢的事,妳就不能跟她解釋自己的所作所為嗎?」

 

  「那孩子沒必要知道這麼多」。

 

  「為了她擅自向父親他們提出自己想當老大的後繼,說服老大讓小賢去讀住宿學校,還有為了擔起Pisces的責任而勞心勞力的人不就是妳嘛!」。

 

  「她不就是因為厭惡我的人,所以才開始躲避我的嗎,那我又何必去她面前朝她討厭呢」。

 

  「為了她妳放棄當設計師的夢想,為了她妳逼不得已的醜惡,她這樣誤會妳...」。

 

  「算了,她沒逼我,是我自己想要這樣的,沒事的話我要休息了」說完泰妍就走出了房間。


 

  回到自己的房間,秀妍才看到徐賢在自己房間,她直接坐到了她旁邊「怎麼了?哭成這樣...」。

 

  「泰妍姊根本就不可理喻嘛!」。

 

  「小賢,不管誰說泰妍怎麼樣我都不會理會,但唯獨妳不能說」。

 

  「可是明明姊姊她...」秀妍直接打斷了徐賢的話「妳知道為甚麼她現在會是Pisces的老大嗎?妳知道妳是怎麼可以去外面讀書的嗎?」。

 

  「難道!」秀妍點了點頭「對...是她自願的,也是她去求情的,她只是想讓妳幸福的過日子,妳不願意的事她不勉強妳,但我希望妳能多諒解她」。

 

  「我會的...也謝謝姊姊...」徐賢只是低下頭。


 

  「Pisces主動向警方宣戰了,我們現在就要選出這次帶領的隊長,有誰要提議的?」

 

  「我提議,第六小組組長權俞利」孝淵提出了自己對於俞利的所有看法,以及她當這次任務隊長的可行性。

 

  「大家都同意嗎?那就由權組長負責」一片的掌聲中,俞利接下了這個任務。

 

  這幾天,俞利非常忙碌,除了公事以外其餘允兒也沒辦法跟她多說。


 

  行動的前一晚,允兒比平常早回家,其實回家的這段期間她想了很久,還是決定告訴徐賢。

 

  洗完澡後,允兒溫柔的幫她吹頭髮「小賢,其實我遇到學姊了,跟我是同一個警局的...」原本以為徐賢會有很大的反應,但她卻異常的冷靜。

 

  「姊姊她...」。

 

  允兒搖了搖頭「最近學姊一直在為了Pisces的事情很忙,明天我們就要行動了...」允兒告訴了她這次任務的細節,氣氛突然漸漸安靜了下來。

 

  突然允兒讓徐賢轉向自己「妳不會擔心我嗎~我可能沒有表面這麼強呢...會發生甚麼事我也沒把握呢...」允兒撒嬌的說著。

 

  「跟之前不一樣啊!妳現在有我,我想妳一定會平安回來的」徐賢輕輕靠在允兒懷裡,輕輕握住她的手「我可不要一個人呢!」。

 

  突然徐賢像是想起一些事「小允...要是可以請盡量不要傷到泰妍姊好嗎?」。

 

  「金泰妍?為甚麼!她可是Pisces的老大,而且可能也是最危險的人」。

 

  「是小時候常常跟我玩的姊姊,我知道她做錯事,但我還是不想看到她受傷,答應我好嗎?」。

 

  「好,我會盡量不傷到她,但如果她反擊的話...我就不能保證了」。

 

  「這樣就夠了...妳也小心點,別受傷了」。

 

  允兒回牽起徐賢的手「等我回來之後...我們再好好跟學姊解釋吧...一定能在像以前那樣...」徐賢點了點頭。

 

  允兒抱緊了懷中的徐賢「我不會放手的...永遠就只會愛你一人」允兒向前吻住徐賢的唇。

 

  我真的好希望這個瞬間,我不是Pisces的大小姐徐珠賢...而是完完全全屬於妳的普通人徐賢。

 


  「睡前喝喝牛奶吧!幫助睡眠」說完,徐賢下床端了杯溫牛奶給允兒

 

  「又不是小孩子了!」允兒嘟起嘴,雖然嘴上是抱怨了,但卻還是乖乖地喝了。

 

  看著安心睡下的允兒,小賢輕輕撫著她臉頰邊的頭髮,眼神裡的深情感覺就要溢出來一般,嘆了口氣她望著天,默默將允兒的手機關機。

 

  明天是該做決斷了...。


 

  「欸...鄭西卡...妳到現場就待在後面就好」在車上泰妍冷冷地說著。

 

  「妳也擔心自己一下吧!妳就是有這種壞毛病」。

 

  「這是我跟那些警察的恩怨...」秀妍突然阻止泰妍說話「不是妳一個人的,是Pisces所有人的」。


 

  「林允兒呢?」俞利不耐煩的看著錶。

 

  「組長,她的電話也不通...」。

 

  「不等她了,出發吧!」。

 

  俞利帶著大批的警察離開了。


 

  「金泰妍!現在投降的話還不會受傷,妳還是放棄吧!」俞利對著另一邊的泰妍大聲的吼著。

 

  「這句話我還給妳,區區的小警察敢威脅我金泰妍,趕快帶著妳的部下投降,我可能能饒妳的命」泰妍也不屑的說著。

 

  「這就沒得談了!」。

 

  「各位!能為了Pisces流血嗎?不能的就滾吧!我不需要」泰妍轉頭對著身後的人說。

 

  「為了Pisces!為了金爺!死而無憾」泰妍勾起笑容「那就讓我們殺個痛快吧!」。

 

  雖然警察有槍,但Pisces更多都是職業殺手,兩邊僵持不下,受傷的人員也漸漸變多。

 

  「以為拿槍就比較有勝算了嗎?」泰妍衝到最前面,在警察還沒有反應時打掉她手上的槍,一刀刺向前方的警察的肩膀。

 

  「別囂張!」俞利瞄準了泰妍的腳射了一槍。

 

  「老大!」泰妍及時被小弟推開,躲過這一槍。

 

  「好小子!想偷襲我!我會...」在泰妍還沒說完,一個警員大吼著「欸!那個人想幹嘛!」俞利朝著警員指的方向抬頭。

 

  「想轉移焦點啊!」泰妍看也沒看繼續往前走,直到背後有人拉住她。

 

  「泰妍!那是小賢啊!」秀妍指著屋頂上的人影。

 

  一旁的小弟們開始躁動「大小姐!!!那個是我們大小姐!!」。

 

  「大小姐!!!那裡危險!!快下來啊!」。

 

  「大小姐想做甚麼!!!」。

 

  「大小姐!請您快下來啊!!!」。

 

  俞利一看到上面的人是徐賢後就馬上跑進那間屋子裡,用自己最快的速度跑到了頂樓。

 

  「小賢!!!」俞利喘著氣慢慢走到徐賢附近。

 

  徐賢聽到俞利的喊叫聲慢慢地回頭,她紅著眼眶,眼角還帶著淚。

 

  當俞利往前再踏一步「妳不要過來!」徐賢大吼著。

 

  「妳不要這樣好不好...」。

 

  「俞利姊姊...妳趕快離開吧...」。

 

  俞利還是繼續往前走「別再向前了!後退!」俞利擔心刺激徐賢所以乖乖的往後退了。

 

  「要是知道了...我怕...妳會忘不了...」眼淚慢慢地滑落,徐賢最後又認真地看著自己曾經的最愛的人。

 

  她默默閉上眼睛,身體慢慢地向外傾斜。

 

  「不要啊!」俞利看著慢慢往外倒去的徐賢,她奮力衝了過去。

 

 

  我以為我可以假裝自己視而不見...偽裝自己的身分...。

 


  「徐珠賢!」而在下面的泰妍大吼著。


  徐賢勾起了一抹意味深長的笑容。

 


  甚至...我也想放棄過自己的身分,躲避自己的一切。

 


  看著摔了出去的徐賢,俞利毫不猶豫地跟著跳了下去。

 

  本來想去接住徐賢的泰妍卻被身後的警察開了一槍打中了腳,跌倒在地,她拚了命的往前爬,卻被其他警察壓制在地上。


 

  但我就是無法無視那些陪我長大關心我的人,無法割捨對泰妍姊跟秀妍姊的親情。

 


  徐賢最終還是先落地了,而接著摔下來的俞利因為有在鍛鍊的關係,只受了點傷而已。

 

  俞利不顧自己身上的傷,努力地爬到小賢身邊,將她攬進了自己的懷中「小賢!妳醒醒!」。

 


  更沒辦法繼續丟下妳,與小允幸福的過著日子。

 


  「放開我!小賢!!!」泰妍掙扎著,兩個小弟用力地將兩個警察拉開,泰妍才勉強靠著秀妍一跛一跛的走到小賢身邊。


 

  如果是這樣,我只怕...我活著會比死更加難受...。

 


  「徐珠賢!給我醒來!妳不是讓我退一步嗎!妳醒來我就停手!」。

 

  「小賢...醒來好不好!我不生氣了,原諒妳們了,所以醒來好不好!」。

 


  警察與Pisces...俞利姊姊跟泰妍姊...一切所有的過錯就讓我用生命來平息吧...或許我就是為了這樣才出生的也說不定,又或者是因為我錯誤才會發生...如果我消失...。

 

  俞利姊姊...我還是像以前一樣愛慕妳...。

 


  「求求妳!快醒來!」。


 

  妳是第一個讓我敞開心房的人...但很對不起,我喜歡上了小允,甚至認為她比妳體貼,可是我從來不知道妳對我來說這麼重要,到了現在我才明白,也是因為我太愚蠢了。

 

  比起愛情...我認為我跟妳之間已經超越愛情變成了親情,妳是我很重要的人,也是我最對不起的人,我一輩子都沒辦法還妳,我也虧欠泰妍姊很多,所以請讓我透過這樣保護妳們,我不希望妳們在受傷了...。

 


  泰妍硬撐著腳的疼痛,把徐賢從暈倒的俞利懷中抱走,咬著牙將徐賢抱上車,趕緊回到泰妍家。

 

  暈倒的俞利也被趕過來的救護車載走了。


 

  時間一分一秒都非常緩慢,緊張的氣氛渲染了整個空間。

 

  「金爺,您的腳要不要包紮?」一旁的小弟看到泰妍流著血的腳問著。

 

  「不重要...」泰妍的眼神比平常又冷了些,她身邊的低氣壓讓旁邊的小弟們都不敢靠近。

 

( σ ゚∀ ゚) ゚∀゚)σ TO  be  Continued...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阿~~~又拖了~怎麼說呢~感覺最近都不知道自己在寫甚麼QAQ

然後越寫越長~想說先發吧XDD

請不要看完太失望啊~~~我是突然沒靈感了~

 

重點還是我們~美英!!!!又刺青啦~~~我從看到激動到現在0.0

真的會害我也想刺青欸!!!!!! 糟糕糟糕~

 

最後附上~

感覺像是在宿舍的聊天的~權學姊~跟小允喔~~~~

文章裡回不去了QAQ決裂了QQ

 

 

arrow
arrow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