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院裡,允兒再度在這充滿消毒水味的病房中醒來了。

 

  「俞利姐...可以幫我拿水嗎?」允兒開口,但身邊卻一點聲音也沒有。

 

  「不在嗎...」允兒伸手想找水,卻打翻了不少東西。

 

  聽到病房裡的動靜,護士開門進來,將允兒安置好後「家人不在嗎?」。

 

  「可能出去了,抱歉給妳添麻煩了」允兒微微的笑著,護士只是害羞的叮嚀晚就出去了。

 

  當門關上的聲音傳來,允兒臉上的笑容就馬上垮掉了。

 

  只是不想在別人面前顯得那樣頹廢。

 

  我知道自己該振作,可是這樣的自己...我該怎麼樣才能接受。

 

  允兒靜下心,但心中不停的出現一個人影。

 

  「小賢...如果妳還在,看到這樣的我,妳會怎麼反應...」允兒對著空無一人的病房說著。

 

  沒有任何回應的病房顯得更加淒涼,漸漸的允兒有了睡意,不知不覺她就睡著了。

 

 

  「那個!同學,妳知道轉學生要去哪報到嗎?」允兒好不容易追上眼前這個女人,她已經在這個地方迷路很久了,好不容易有人經過。

 

  「轉學生?轉學生不是有一起帶到禮堂了嗎?」女人不解的問著。

 

  「我睡過頭了啦!」允兒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髮。

 

  「那我帶妳去好了,這裡的路比較難走」。

 

  「太謝謝妳了!我叫林允兒,可以叫我小允」。

 

  「請多指教,我叫徐賢,叫我小賢就好了」徐賢牽著允兒就開始走了。

 

  到了禮堂「進去就好了,我就帶妳到這裡,裡面我就不方便進去了,今天帶人的是很兇的學姊」。

 

  「謝謝妳,那希望還能遇到」說完徐賢就離開了。

 

  允兒吸了一口氣,推開了門。

 

  「林允兒!妳好大的膽子,第一天就給我遲到」洪亮的喊叫聲,嚇了允兒一跳。

 

  「學...學姊...我不是故意的」這就是剛剛珠賢口中很兇的學姊啊...。

 

  講台上,皮膚黝黑,身材高挑的學姊真的好可怕啊!

 

 

  好不容易熬過下午的時光,跟著人群走到宿舍,正在公布欄上看自己的房間。

 

  在四人房找了許久,就是沒看到自己的名字,本想放棄時,卻在兩人房看到自己的名字。

 

  難道自己真的這麼幸運,抽到的是兩人房。

 

  正當自己開心的不能自己的時候,身後的學姊拍了拍她的肩「辛苦妳了...抽到那間房...」看學姊語重心長的對我說,我有些不安。

 

  就這樣自己走到了12樓的5號房門前,懷著忐忑的心情,我打開了房門,裡面沒開燈,可能是學姊還沒回來...。

 

  小心翼翼的開了燈,房間十分寬敞,一張東西都擺好的床跟書桌,所以...另一邊是自己的。

 

  允兒開始整理行李。

 

  好不容易整理好了行李,允兒躺在床上休息,順便想想自己的室友會是什麼樣的人呢?

 

  不知什麼時候睡著的,但允兒卻被開門聲給吵醒,還沒看清楚允兒就先說了「學姊好!我是轉校生林允兒,以後請多多指教」。

 

  「原來我是跟妳這傢伙同房啊!」有些熟悉的聲音,允兒立即抬頭。

 

  是...權學姊...我的大學生活...完蛋了...。

 

 

  隔天,允兒愁眉苦臉的到教室。

 

  「欸!大呆鹿!怎麼了?」原來是自己的好友,秀英。

 

  「我的室友...是昨天那個權學姊...」。

 

  秀英拿出了自己的零食「真假!是那個學姊喔!妳啊!可憐了,今天我請妳吃飯吧!」秀英只是拍了拍她的肩膀。

 

 

  學姊喜歡早睡,也喜歡一早起來就做瑜珈,喜歡健身,最可怕的是學姊會拉著她一起,這樣艱苦的生活,允兒還是只能硬撐了。

 

 

  有天經過學生餐廳,看到了那天帶自己去禮堂的女同學,允兒開心的進去。

 

  「嗨!還記得我嗎?」。

 

  「林同學!怎麼在這!」。

 

  「剛好經過,想說跟妳道個謝」。

 

  「不需要啦!」。

 

  「那...吃午餐了嗎?我請妳吧!」。

 

  「不...」話還沒說完身後就傳來「小賢妳認識?」那熟悉的聲音允兒不禁冒了冷汗。

 

  一回頭,是俞利端著兩份餐點看著她。

 

  「俞利姐姐,那天林同學迷路,是我帶她去禮堂的」俞利將餐點放到徐賢面前。

 

  「混小子,去買午餐一起吃,還是想看我們吃就好」俞利一聲令下,允兒馬上用跑的去買午餐。

 

  跑回來後「妳買兩人份的餐要做什麼?」。

 

  「報告!那是我要吃的」。

 

  「妳似乎比想像中更有趣呢!」允兒的回答讓俞利笑了出來,這也是允兒第一次看到俞利開心的笑著。

 

  自己與俞利的關係似乎越來越好,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反而像是好朋友。

 

 

  那天,學校的舞會,三人也開心的喝著酒,其實只有俞利跟允兒喝而已,徐賢說她要清醒才能把她們兩個帶回宿舍呢!。

 

  舞會正開心時,俞利拉著徐賢跑了出去。

 

  不久允兒就開始找她們,離開吵鬧的會場,允兒在花園裡走著,卻看到了...。

 

  允兒不管一切跑回了宿舍,衝進浴室用冷水直接沖著自己。

 

  剛剛...噴水池旁,吻著的兩人,令允兒心痛。

 

  雖然早就知道...她們可能是情侶,雖然知道自己不可能,但心還是會痛,眼淚還是會流。

 

  冷水無法平息她的心,她衝出了宿舍,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一手啤酒就到附近的公園裡喝酒。

 

  正當自己猛灌酒時,有人卻有人搶走她的酒瓶。

 

  「小允!妳怎麼躲到這喝酒了!俞利姐姐在找妳呢...很擔心妳呢!」。

 

  「難道只有學姊擔心我...妳一點也沒有...」帶著酒氣,允兒不悅的說。

 

  「我當然也擔心啊!小允,回去了」徐賢本想拉起允兒,但允兒動也不動。

 

  「小賢...妳跟學姊在一起...對嗎?」。

 

  「是...」。

 

  「那...妳喜歡我嗎?」。

 

  「小允,妳醉了,我們該回去了」徐賢更是用力的拉著允兒。

 

  允兒只是一使力就將徐賢拉進懷裡。

 

  「回答我!妳喜不喜歡我...暫時...別想學姊...只要告訴我實話...」允兒將徐賢緊緊抱在懷中。

 

  「...喜歡...很喜歡妳...」徐賢小聲的講著,而允兒也沒多給她機會,馬上就吻住了她。

 

  原本反抗的她,似乎在這氣氛的助燃下,開始回應允兒的吻

 

  這時,俞利溫柔的摸著她的頭,對她露出的那個微笑閃過她的腦中,徐賢立刻推開了允兒。

 

  「對不起...」。

 

  「只要知道妳喜歡我就夠了...」。

 

  徐賢沒聽她說完就跑了回家。

 

  路上攔了台計程車。

 

  拿起手機,徐賢撥了一通電話『姐姐...能去找妳嗎?』。

 

  『小賢,怎麼在哭?發生什麼事了!』電話那頭的人,因為徐賢明顯的哭腔,而有些擔憂。

 

  『想問姐姐有些事...』。

 

  『好...我在家裡等妳...』。

 

  掛斷電話後,徐賢緊緊握著自己的項鍊,希望這一切能夠有辦法解決。

 

 

  一下車,宏偉的建築在眼前顯得更為壯觀。

 

  徐賢小心翼翼的進了門「別怕,她已經在辦公室睡著了」一個聲音從背後傳來,嚇了她一跳。

 

  「姐姐!」在她身後的女人笑的開心。

 

  「來我房間吧!等等被發現」女人拉著她走進了其中一個房間。

 

  「喝咖啡?還是奶茶?」。

 

  「奶茶就好了」。

 

  不久女人就端著兩杯茶坐到徐賢旁邊。

 

  「怎麼了?」。

 

  「姐姐...如果一次喜歡兩個人,是不是因為那個人很糟糕...」。

 

  「怎麼會這麼想呢?喜歡是不能控制的」。

 

  「一直被我當作榜樣的學姊...跟突然出現的轉學生...兩個人都讓我很心動...」。

 

  「小賢...如果妳不想這麼多會不會舒服點...」。

 

  「我...」。

 

  「別煩惱了...我想妳該跟她們談談,別想太多了」。

 

  「秀妍姐姐呢?如果是妳...」。

 

  「我選擇...我的心...」秀妍對徐賢微微一笑。

 

  「心...可是我的心也分不出來...」。

 

  秀妍抱住徐賢「相信自己吧...事情會過去的」。

 

  「我好怕...好怕傷害了對我那樣溫柔的俞利姐姐,又怕傷害了小允...」在秀妍懷中,徐賢無助的哭了起來。

 

  「需要我叫...」秀妍話說到一半,徐賢馬上打斷「不用了...姐姐她很忙的...」。

 

  「妳這孩子,老是這樣她也會擔心的」秀妍摸了摸她的頭。

 

  「姐姐妳就陪陪我...」徐賢就這樣默默將自己的手機關機。

 

 

  『您撥的號碼未開機,請稍後...』俞利不耐煩的掛斷電話,這已經是不知道是自己打的第幾通電話了。

 

  不久宿舍的門被打開,走路有些不穩且滿身酒氣的允兒就站在門口。

 

  「允!妳怎麼醉成這樣,小賢呢?」俞利馬上上前攙扶著允兒。

 

  「小賢回家了...」允兒低下頭不敢直視俞利的雙眼。

 

  「那就好...」。

 

  「學姊...要是我做了什麼錯事…妳會原諒我嗎?」允兒小聲的說著。

 

  「看情況吧,允有做什麼嗎?」允兒搖搖頭「我先去洗澡了」說完就跑進浴室了。

 

 

  隔天,徐賢醒來時已經十二點了。

 

  在秀妍的懷中哭到睡著,就這樣一覺到天亮,醒來的徐賢揉了揉眼睛,秀妍早就離開了,看了眼時間,徐賢才驚覺已經中午了。

 

  趕緊起身,將關機的手機打開後,她馬上跑進浴室梳洗。

 

  回來時,看到手機裡快百通的未接來電,徐賢更是緊張。

 

  開起秀妍的衣櫃,選了一套衣服後就趕緊換上。

 

  『姐姐,我馬上就到!妳等等』。

 

  與徐賢的緊張相反,俞利的聲音有些平靜『慢慢來吧...我等妳…』。

 

  擔心自己被發現,她走了後花園的路,反而拉長了時間。

 

  當自己跑到咖啡廳時,只看到俞利悠哉的喝著咖啡。

 

  「難得妳會遲到,吃飯了嗎?」看著眼前喘著氣的徐賢,俞利有些新奇。

 

  徐賢只是搖搖頭,俞利就牽著她走了出去「吃飯吧!」。

 

  兩人在餐廳裡有些安靜。

 

  「昨晚...妳去哪了?」俞利冷冷的開口。

 

  徐賢一直很怕這樣的氣氛,雖然平常俞利對自己非常溫柔,但本質上她是個非常嚴肅嚴厲的人,偶爾遇到這種自己不能掌控的狀況時,她也一定會追究到底。

 

  徐賢深吸了一口氣「去了...表姐家」。

 

  「手機怎麼關機了?」。

 

  「想跟姐姐聊聊...所以才...」看徐賢一臉緊張,俞利嘆了口氣「下次記得告訴我,我會擔心」摸了摸徐賢的頭,她又露出了原來溫柔的笑容。

 

  這次約會也順利的過了。

 

 

  隔天,她收到了允兒的簡訊。

 

  『明天有空嗎?』。

 

  『怎麼了?』。

 

  『想跟妳談談...』。

 

  『不需...』正當徐賢要回覆時『別拒絕我,明天中午老地方』。

 

  徐賢看完,也只是默默刪掉自己的回覆,改成『好』。

 

  隔天,徐賢很早就去了,允兒也提早到。

 

  兩人相視著卻沒說話。

 

  「小賢,我想問妳,願意跟我在一起嗎?」徐賢沒回答「我想了很久,我知道這樣會對不起學姊,可是只要妳願意,我會跟學姊說的…不願意的話,我也會退出的」。

 

  徐賢低下頭,眼淚就這樣佔滿了眼角。

 

  「沒辦法...我沒辦法從妳們中選...」。

 

  看她哭,允兒也慌張了,只能抱住她「別哭了,不選也沒關係,別哭了」。

 

  這天也就這樣草草結束。

 


  徐賢又坐車回到那棟房子,這次她乖乖的傳訊息說今天要陪表姐吃飯。

 

  偷偷跑進房間「秀妍姐姐」。

 

  「小賢怎麼又來了!不是很怕被發現」秀妍笑笑的說。

 

  「秀妍姐姐...我還是想問...」。

 

  「兩個人怎麼選擇?妳說說對她們的感覺吧…」。

 

  「跟俞利姐姐,有一種被呵護著的感覺,很溫柔,可是有時卻覺得很不自在,像是被束縛一樣...」。

 

  「跟小允呢...有種輕鬆的感覺,不需要想太多...可是...小允她卻讓我有些不安...」。

 

  「小賢…既然從妳口中,那個俞利這麼成熟的話,那妳就更該跟她好好談談了」。

 

  「我不想傷她的心」。

 

  「妳只要記住,不管妳做甚麼決定,妳身後還會有我們的」。

 

 

  隔天,「小賢,明天我要去集訓,這個禮拜都不在」。

 

  徐賢突然撒嬌著抱住俞利「早點回來」。

 

  其實徐賢不常撒嬌,這讓俞利有些奇怪「妳最近怎麼了?一下遲到,一下撒嬌的」。

 

  「沒有…只是不想妳離開…」。

 

  「很快就回來了,妳等我」俞利輕輕吻了徐賢的額頭。

 

 

  俞利去集訓了,徐賢自己一人上課, 偶爾允兒會來陪她。

 

  有天,允兒晚上來找徐賢吃飯。

 

  「小賢,怎麼了?」專心吃飯的允兒也發現徐賢臉上的不對勁。

 

  「同時喜歡妳們的我...是不是很糟糕...」。

 

  「不會的,自私的是我...是我打破了這層關係...」

 

  「我好怕...當我有天選擇了妳們其中一個,那我們是不是就會分開了...」。

 

  「不會的妳別怕...我永遠都會在...」。

 

  接下來的幾天徐賢都顯得特別憂鬱,時不時的心情低落,又或者突然就哭了起來,都只有允兒陪著。

 

  雖然每天都會跟俞利通電話,但是總是聊不久,集訓的勞累讓她沒有過多的精神與徐賢多說幾句話。

 

  這樣的狀況,讓徐賢的心偏向了允兒,或許早就心力交瘁的她被能陪在自己身邊的允兒吸引著。

 

 

  當俞利回來後就馬上找了徐賢出來。

 

  「過得好嗎?」。

 

  「我...」徐賢低下頭沒看她。

 

  「怎麼了?」。

 

  「俞利姊姊...對不起...」徐賢突然哭了起來。

 

  俞利有些錯愕「怎麼突然哭了!小賢妳怎麼了?」。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妳...」。

 

  「小賢哪裡對不起我了,先別哭了」俞利坐到她旁邊,讓她靠在自己懷中。

 

  「俞利姊姊,要是我說...我喜歡上別人的話...」。

 

  「沒事的...沒事的」俞利輕輕摸了摸她的頭髮。

 

  「好了...我送妳回家吧」說完俞利就牽著她到自己車上。

 

  整路上她們都沒說話,俞利默默地打開音樂,剛好是”Lonely”聽著歌詞,車上的氣氛更加安靜,只有動人的歌聲迴繞著。

 

  不知不覺到了徐賢家,俞利下車幫她開了門。

 

  在徐賢就進門之前「我們別見面了吧...好好跟喜歡的人再一起吧...」說完俞利就開車離開了,而徐賢先是呆滯了,後才反應過來,她跑進家裡,靠著門她又哭了起來。

 

  『小允...我跟俞利姐姐說了...』她拿著手機的手有些顫抖。

 

  『我去找妳吧...妳等我』說完允兒就馬上出發到徐賢家。

 

 

  開車離開的俞利始終沉默,音樂依舊悲傷,她打了通電話『出來陪我喝個酒吧...』她將車默默開到酒吧。

 

  走進喧鬧的酒吧裡,她點了幾罐酒後就坐到包廂裡,開始瘋狂的喝酒。

 

  「欸!不是不怎麼喝酒的,怎麼突然邀我來喝?」。

 

  「孝淵,我願意去...我簽了...」俞利邊說邊把一張合約交給了孝淵。

 

  「之前不是還考慮很久,怎麼突然...」。

 

  「別問了吧...就陪我喝喝酒就好...明天會好的」。

 

  整晚喝著悶酒的俞利終於撐不住睡著了,孝淵只能開著她的車帶她回自己家。

 

  車上孝淵發現她車上盡是些難過的歌曲,聽著歌俞利皺起了眉頭「為甚麼...喜歡上了別人...我...不夠好嗎?」。

 

  「失戀了阿...真的是...算了她願意來我這也是好事」。

 

  把她抬上客房的床後,孝淵就離開了。

 

 

  隔天當太陽照到俞利的眼睛,俞利才慢慢醒來,酒醉帶來的頭痛讓俞利很不適...。

 

  看了眼時間,已經十點了,她也沒有多餘的精力為自己遲到而緊張,只是打了通電話讓同學幫自己請假後又躺回了床上。

 

  小賢是真的這樣離開自己了嗎...感覺好像作夢...。

 

 

  允兒去社團時,發現今天帶自己的學姊不是俞利有點驚訝,因為昨天就聽說俞利回來了,所以今天照理來說是她來帶。

 

  「學姊,權學姊呢?」允兒跑到學姊旁邊問著。

 

  「她說她回來很累想多休息一天,讓我來代替」。

 

  休息時間,允兒就去找了徐賢。

 

  「小賢,學姊今天沒來,昨天的事對她打擊很大吧...」。

 

  「我們該找時間跟她說真相的...」。

 

  「等適合的時機吧...」。

 

 

  晚上允兒回到宿舍依舊沒看到俞利的身影,手機卻傳來簡訊聲『七點後花園見』短短幾個字卻讓允兒覺得有些不安。

 

( σ ゚∀ ゚) ゚∀゚)σ TO  be  Continued...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好啦~我最近是真的偷懶了XDD

不過也是因為連價所以特別忙

有時我真的不能明白~來吃飯的客人是踏進店裡的瞬間智商都下降了嘛!!!

二樓只有我一個服務生 我要送餐~結果一堆客人硬要點餐

還可以用各種事來煩我!!! 不管我在做甚麼  都要問是怎樣啊!!!

問我在這工作會不會餓 回答不會  還在那邊說 騙人~~~廢物(/‵Д′)/~ ╧╧

還有各種翻倒飲料 湯灑出來 整個地上都是食材~各位大人~是只有3歲智商嘛!!!

還有問年紀~說甚麼智商只有5歲算大人嘛!!!去妳的(╯°Д°)╯ ┻━┻ 我很忙欸!!!!!體諒一下服務生的辛苦啊!!!

只收一成服務費 地上都是食物大戰的痕跡= = 還有啊!!!不想付小孩的錢~別生別帶來啊!!!跟我盧有用喔!!!!!

還問說~她要錢嗎~小孩子欸?!   靠!!妳把小孩用繩子綁好  就綁在店外面就不用付錢了嘛!

就是有太多這種客人~害我心情超級差(╬゚д゚)(╬゚д゚)(╬゚д゚)

突然就變成抱怨了~XDD  抱歉啊!!!!!!!!!

恩~我決定應該要寫長篇了XDD  所以請大家期待吧~XD

我晚點會先給大家試試水溫XDD

之後才開始認真寫~~~~~

 

 

重點是!!!今天的主角~~小鹿啊!!!

所以就~~~~~

可愛吧XDDDDD

生日快樂啊!!!!!!!!

 

arrow
arrow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