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來時,自己全身上下的傷口都處理好了,而泰妍就站在自己面前「金爺,小的下次辦事會再多注意的...所以...」泰妍則先行打斷了她「妳都這樣了,我還敢用妳」順圭低下頭不敢看泰妍。

 

  「去過妳的生活吧...」泰妍給了順圭一把鑰匙「我會讓人載妳們去那裡,這些錢妳也拿去用吧...」泰妍遞出了一疊錢,而順圭默默地收下了,沒多說甚麼,隨後泰妍就離開了。

 

  她知道...泰妍對她一直都比其他人更好,所以她才覺得為了泰妍去殺人,或是死都沒關係。

 

  但現在有了個很重要的人,要保護。


 

  「順圭小姐,想跟妳談談黃小姐的情況」。

 

  「她怎麼了!傷很嚴重嗎?」。

 

  「不...是她為甚麼,會變成這樣的原因,檢查過了,她是受到太大的打擊才變成這樣的,只要接受治療就能...」順圭打斷了醫生「不用了...既然她不想記起,那就讓她這樣吧...至少她是快樂的」說完順圭又回到房間裡,看著抱著娃娃熟睡的女孩,她真的很幸福。

 

  傷都差不多好了以後,泰妍派人將她們送到鄉下去好好過生活了。

 

  到了那裡,順圭看著手中的錢,她知道今後的日子不用在像以前那樣,冒著危險了。


 

  我不知道我是誰...也不知道我父母是誰,當我有意識時,我在一個髒亂的市集裡,在那裡沒有法律,沒有人性,那裡弱肉強食,稍有不甚將會死無葬身之地。

 

  而我卻不知道我活著是為了甚麼,但我知道...我要活著...不...是必須活著。

 

  翻垃圾、吃地上的食物、偷東西、打架,為了活我甚麼都做了。

 

  最後...我以為我死定了...我偷東西,被那個老闆發現,那個老闆非常魁武,對我而言就像是巨人一般,他卻完全不因為我是小孩對我手軟,每拳似乎都用了全力,被打的半死的我,頭很暈眩,根本無法思考,我的視線模糊不清,我倒在地上喘著氣,任由臉上的血滑落到地上,雖然搞不清楚但有個人幫我打發了這個老闆,最後我看到只是一個模糊的身影走了過來,將奄奄一息的我抱了起來,而我也那樣失去了意識。

 

  當我醒來時,映入眼簾的事物那樣陌生,我卻沒有太在意,畢竟剛剛我早就死了。

 

  不久,貌似我看到的那個模糊身影的人走了進來,她端著幾樣飯菜放在我面前,我狼吞虎嚥的吃著,我已經很久沒吃飯了,她卻笑了「就不怕我在飯裡下藥嗎?或是把妳賣掉?」。

 

  勉強吞下嘴裡的飯,我開口「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就算死了也沒關係」聽我說完她便放聲大笑,而我也沒有理她繼續享受美食。

 

  「想要活得有尊嚴嗎?不用再翻垃圾,偷東西就可以享受到這種美食?」順圭邊吃邊點著頭。

 

  「那妳...成為我的刀吧...」那日起我的命運不同了。

 

  每天不間斷的訓練,既辛苦又難受,但我還是咬牙撐過來了,不管多難熬,至少我都能活著...。

 

  殺了一個又一個的人,我卻都不以為意,畢竟那是別人,而我只要自己能夠好好活著就夠了,一條命換我的生活...值得。

 

  隨著殺人越殺越順手,雇用金也越來越多,在此期間我卻愛上了一個東西...酒。

 

  明明殺人時一點也不難過,胸口卻會悶悶的,不過喝了酒,我感覺好多了,每當我殺人前我都會喝點,或是事後再去喝些。

 

  一直以來我的世界...只有我一個人而已...現在多了妳...甚至高於我本身。

 

  抱著身旁的女孩,順圭安心地睡去了。


 

  「泰妍?妳在難過嗎?」女人走到泰妍辦公室裡的沙發上坐著。

 

  「有甚麼好讓我難過的?」泰妍冷笑著。

 

  「那孩子...」。

 

  「她總是只會給我惹麻煩,不再也罷...」。

 


  那天剛去市集交易的泰妍,看到了一個彪形大漢正在毆打著一個孩子,原本就冷血的泰妍並不想去弄髒自己的手。

 

  但看到那孩子的眼神裡充滿的生存意志,嘆了口氣,泰妍阻止了那個大漢「多少錢,這孩子歸我?」。

 

  「這小王八偷我東西,我要教訓她,滾開!」。

 

  「不想拿錢?那就別怪我」泰妍脫下外套丟給一旁的女人。

 

  很快就將男人撂倒在地,蹲到地上,她抱起了這個髒兮兮,只剩一口氣的小孩回到自己車上。

 

  「我們泰妍甚麼時候這麼好心了呢?」女人笑笑地看著後座的泰妍,以及躺在她身旁的孩子。

 

  「少囉嗦,鄭秀妍要不是妳是我朋友我早就...算了,妳好好開車吧」說完,泰妍就閉上眼睛休息了。

 

  治療好那個孩子後,泰妍把她安置在一間空房裡休息,聽醫生說那孩子可能要好幾天才會恢復,但...泰妍第一次去看她時,她就醒了。

 

  泰妍端著幾樣飯菜,遞給了孩子,而那孩子就這樣狼吞虎嚥的狂吃著,泰妍忍不住冷笑著「就不怕我在飯裡下藥嗎?或是把妳賣掉?」不是在險惡的環境生活嗎?怎麼一點警覺都沒有。

 

  「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就算死了也沒關係」聽到這句話,泰妍更是放聲大笑了。

 

  好久沒看過這麼好的璞玉了呢...。

 

  「想要活得有尊嚴嗎?不用再翻垃圾,偷東西就可以享受到這種美食?」泰妍高傲的語氣似乎不太引起孩子的注意,但那孩子還是點了頭。

 

  「那妳...成為我的刀吧...」這孩子將會成為我身邊最鋒利的一把刀...。

 

  面對一連串一般孩子承受...不...成年人也不一定能承受的訓練,總是看她賣力地完成。

 

  還記得...她第一次執行任務,她有些顫抖的手讓我知道她畢竟是個小孩「對妳來說,還是太早了吧」我笑著慢慢走向目標,但當我經過她身邊時,她卻搶先我一步,毫不猶豫地殺了眼前的人,我臉上勾起那無法克制的笑容。

 

  「做得好...李順圭,以後妳可以單獨出任務了」。


 

  「我想先休息了,妳回去吧」泰妍揉了揉眼睛,想讓自己放鬆。

 

  看著手中的照片,那是自己與第一次殺人的順圭的合照,那孩子如今也長大了,值得過更好的生活。


 

  來這裡的日子,雖然不能在像以前那樣,吃好住好了,但至少我過的安安穩穩,我答應過她了,我以後不會再殺人了,這雙手不會在奪取別人的性命了。

 

  我曾以為我脫離了醜惡的世界,因為我的世界被她所照亮了,可是...或許是我做了太多的壞事,所以上天想逞罰我吧...將我得來不易的幸福生活給奪走了。

 

  那天...妳送午飯來給我,我們只有幾步的距離,而妳卻突然暈倒,我趕緊接住妳倒下的身子,妳身體燙的誇張。

 

  順圭抱著她回到家後,馬上將醫生請來家裡「她怎麼樣!」。

 

  「我們這裡沒辦法治療...我會先開一些退燒藥」看著慢慢離開的醫生,順圭愣住了。

 

  在醫生離開前順圭拉住了他「告訴我...我該做些甚麼...」。


 

  傍晚,因為吃了退燒藥,美英的燒退了,也醒來了,而順圭只是坐在她的床邊。

 

  「Sunny,笑~」美英伸出她虛弱的手,將順圭下垂的嘴角往上弄出一個弧線。

 

  順圭笑著,牽住美英的手,而眼淚卻不禁滑落,想起剛剛醫生的話。


 

  「告訴我...我該做些甚麼...」。

 

  「我們這裡設備不足,只能送到大醫院救治...而且...費用也高得嚇人」。

 

  醫生走了,順圭走到房裡,坐在美英身旁。

 

  比起自己...她不是更重要嗎...。

 

  一個念頭在順圭腦中閃過。

 

  那天晚上,美英睡著後,順圭打了通電話。


 

  隔天,一台黑色的轎車來到順圭家門口,帶著美英,順圭上了車,一路上順圭都非常嚴肅。

 

  直到景色漸漸變得熟悉,那是自己長大的地方,車子最後停到了泰妍的房子前。

 

  下了車,順圭牽著美英走進了房子裡,一開始就遇到泰妍的好朋友。

 

  「西卡姊...可以請妳陪Fany去逛逛嗎?我有事找金爺」秀妍只是苦澀的一笑「回來做甚麼呢?」。

 

  「為了愛...Fany交給妳了」將美英交給秀妍後,順圭又朝著泰妍的房間走去。


 

  「活膩了?還是殺人殺習慣了?」坐在位子上,泰妍看也沒看順圭一眼。

 

  「金爺...我需要錢,給我工作吧...」。

 

  「想要錢就賭自己的命吧...」。

 

  「甚麼!」泰妍只是冷冷一笑「害怕?才離開這幾個月,就這麼懦弱了嗎?我這裡只剩一份工作,一份只有妳才能執行的任務,願意嗎?」泰妍將一個信封放在桌上。

 

  「我願意賭...但不管我成不成功都請您帶Fany去治療...」順圭伸手要拿信封。

 

  「我更期望妳...會願意求我幫妳...」泰妍輕聲說著。

 

  「您知道的,我是不會再麻煩您了,您幫我的夠多了」順圭說完轉身就離開。


 

  走到了指定的地點,那封信裡只有一個地點跟一筆錢,當順圭茫然地看著。

 

  「意外嗎?」。

 

  「妳想做甚麼?」順圭不耐煩地說。

 

  「只是想討回一些自己失去的...我的要求很簡單,打場架吧...」俞利脫掉了外套,結實的身材顯現無遺。

 

  「妳還記得那天被妳弄傷眼睛的警察嗎?或許妳也不記得了...」俞利看了看手中的警徽「她就是這麼個責任感跟正義感很重的人,可是她現在痛不欲生...每天那樣頹廢的樣子,妳奪走了她生存的意義...」俞利握緊拳頭。

 

  上前兩人打再一起,但...漸漸放下殺人的順圭,再也沒辦法像以前那樣冷血的將人殺害,現在的自己居然會心軟。

 

  相反的,當俞利找上泰妍的那一刻,她就放棄了她該有的人性,因為自己早已一無所有,自己的夥伴被殺害,自己的朋友失去了活著的意義,那自己還剩下甚麼。

 

  每當有機會但順圭去都下不了手,反而是被俞利狠狠的揍了一拳,看著順圭依舊沒有任何波動的表情,俞利更加憤怒,拿起一把小刀朝順圭次去。

 

  「壞人!不可以打Sunny!」美英突然衝了過來,抓住俞利正拿刀要刺向順圭的手。

 

  那個瞬間,俞利卻看到了順圭緊張的神情,她知道這女孩就是順圭的罩門一把抓住美英,就像之前順圭做的一樣。

 

  「放開她!她是無辜的!!!」順圭大吼著,眼前離美英脖子越來越近的刀讓順圭緊張。

 

  「妳不也這樣嗎?那次傷害允時...妳也一點也不管她的死活不是嘛!」。

 

  順圭,跪了下來「求求妳...放過她吧...」眼中的酸澀,眼淚不住的落下。

 

  看著順圭這樣低聲下氣的求著她,俞利笑了,可是她卻在流淚,或許心裡深處的自己還沒真正放下人性吧。

 

  看著眼前痛苦的順圭,美英似乎想通了甚麼。

 

  是我讓Sunny難過的嗎?要是沒有我...Sunny就不會哭,所以只要我...消失...。

 

  美英用力地拉住俞利的手朝自己的胸口刺去。

 

  那瞬間順圭吼叫著,而美英只是癱軟在俞利懷中,順圭爬到前面將美英抱回懷中。

 

  順圭輕拍著美英的臉「美英!不可以睡!」美英微張著眼看著順圭。

 

  「第一次...Sunny叫我的名字...」美英開心的笑了。

 

  伸手,美英撫住了順圭滿滿淚水的臉頰「不哭了,笑...」順圭強忍著難過,硬是讓自己露出那一點點的笑容。

 

  順圭看著臉色有些蒼白的美英,她馬上打了電話『金爺...這次我求您了...救救美英...請您救她』順圭哭喊著,泰妍冷冷地說『在哪?』。

 

  說完地址後,順圭緊緊的抱著美英,而眼前的俞利卻是一臉愧疚,她從沒想過要傷害美英,只是想讓順圭也嚐嚐那種痛苦罷了。

 

  「妳...如果想殺我,就殺吧...」俞利將刀遞給了順圭,但順圭卻將刀丟掉「那是我欠妳的...對不起」。

 

  隨後,泰妍到了,開車將順圭她們帶回了自家,讓醫生馬上為美英動手術。

 

  等待著的順圭忍不住在泰妍懷中哭了起來,泰妍只是溫柔的摸了摸她的頭。

 

  一陣子後,醫生出來了,告訴她們美英沒事了,只要等她醒來就好。

 

  但時間慢慢流失著,不知不覺已經三天了...但美英卻沒有睜開眼,順圭溫柔的牽起美英的手。

 

  「我不知道我活著是為了甚麼...如今我找到了...就是妳...」順圭哭了起來「在他們那些人的眼中,我是畜生...我是殺人犯;在我自己眼中,我只是怪物...在妳眼中呢?我是甚麼?可以告訴我嗎?」。

 

  「妳...是我的太陽阿...」一個微弱的聲音傳到了順圭耳邊...。

 

  「Fany...」。

 

  「那天見到妳,妳放過我的那瞬間,妳就成為了我的太陽」。


 

  父母突然意外死亡,自己早就受到不小的打擊,精神也完全崩潰,或許是我的大腦想保護自己,我變得有些失智,就是想讓自己忘記那些痛苦,就只是想快樂的活著。

 

  而依照法律叔叔必須照顧我,但叔叔討厭我,把我當成傭人,一生氣就打我出氣,我就在這樣可怕的情況下生活著。

 

  可是那天,妳來了,殺了叔叔...卻放過了我...還幫我找到我父親送我的娃娃,這樣的妳...早就是我的太陽。


 

  「Sunny...是我擅自給妳取的,妳不會生氣吧...」。

 

  「只要妳醒來,我就不會生氣了...」順圭上前抱住了美英。

 

  「在他們眼中,我可有可無...在我自己眼中,我只是一個膽小鬼,那在妳眼中呢?我是甚麼樣子?」。

 

  「妳是我的一切...是我活著的意義...」。

 

  「那我不會再逃避了...這次讓真實的我陪在妳身邊吧」美英捧起順圭的臉吻了下去。

 

 

  或許在那些世人眼中,我們很不堪,我們根本不需要存在,但在妳眼中,我們是那樣獨一無二...。

 

。:.゚ヽ(⁰▿⁰)ノ゚.:。The END。:.゚ヽ(⁰▿⁰)ノ゚.:。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下篇~終於PO出來了XDD

其實早就寫完了~就是很累阿~

好不容易有休假~~~~

而且~又趕著寫允兒生賀XDDD

啊!!!兩位的生日這樣近~真的很可怕~~  <<明明是自己偷懶~

也希望我能在30號順利產出來XDD

大該是這樣~然後我最近想嘗試長篇的文XDD

不知道大家認為如何~~~~~

 

 

arrow
arrow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