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日的天氣總是抑鬱的很,或許抑鬱的不是天氣,而是我的心,已經好久沒有回到這塊土地,但一回來卻不像記憶中的晴朗,天空瀰漫著隨時都會下雨的警報,而我只是隨便找了家飯店住下。

 

  這次回來我是鼓起了多少勇氣,但五年的時間足夠讓我思考很多事,淡忘很多事,還有平復那斯心裂肺的傷口,早就不是當初的自己了,這次我想將心底的疙瘩徹底清除。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緊張,今天一早一點睡意都沒有,我很早就起來梳洗吃早餐,照了照鏡子確認自己完美後,拿著自己隨身包包就離開了飯店走到公車站等車。

 

  今天是我的生日,剛好也是假日,而假日的早上沒有平日早上的學生與上班族,也因為很早所以顯得特別安靜,我要去的地方搭公車有段距離,選了個窗邊靠後的位子坐下,我帶起了耳機,耳中傳來的只是單調的鋼琴聲。

 

  慢慢地我有了睡意,我輕輕靠在窗上,依舊不肯隨便閉上眼,望著窗外的景色,我的意識慢慢遠離了我。

 


  睜開眼,我在一個熟悉的懷中,一抬頭是妳那耀眼的微笑,總是在我不安時,握住我的手,輕聲在我耳邊說「我還在...」這幾年卻因為這句話常常失眠。

 

  「欸...呆子,妳會一直在我身邊嗎?」因為最近常看的美劇,雖然是演戲但卻不免讓我思考了自己的生活,我真怕自己留不住妳。

 

  妳卻摸摸我的頭「我一直都會在...就算妳趕我走,我也會厚臉皮的賴在妳身邊」。

 

  「就只會出一張嘴」總是喜歡講出這樣的話,心裡雖然高興,但我還是伸手槌了她的胸。

 

  她又伸出她溫暖的手握住我捶打她的手「我甚麼時候騙過妳?」看著妳眼眸中倒影出的我的模樣,妳啊...眼神裡總有這麼多說不出口的柔情,以及對我滿滿的愛意,那些都是專屬於我的專情。

 

  「算妳乖,是沒騙過我」。

 

  「我怎麼敢騙妳呢,妳可是我放在心頭的女王啊!」。

 

  總是喜歡妳像吃了糖般甜膩的嘴,卻與一般男人的花言巧語不同,或許是因為妳格外真誠的眼神,又或者是那溫暖的懷抱。

 

  我總以為妳是唯一不會離我而去的人,但我卻錯了,妳就像那些人一樣,急著逃離我這個壞脾氣的女人,妳說妳從不騙我的,可是妳人呢?

 


  再次從夢中驚醒,我滿臉掛著淚,我趕緊將眼淚擦掉,但卻沒辦法擦掉那次的傷痛,看著前面的跑馬燈,我快到目的地了。

 

  下了車,還是一樣的風景,我沿著自己最熟悉的路走著,過了五年這裡卻依舊是這副模樣,但外表雖沒有改變,實質卻已不似以往,至少我的心再也回不到曾經。

 

  停在一間房子前,我深呼了一口氣,我再度踏進這個院子裡,我不急著進到屋內,我只是緩緩走向後院,後院那棵櫻花樹依舊屹立與此,現在正是飄散著漫天的櫻花雨,我伸出手,粉色的花瓣,輕輕滑過我的指尖,當我一握緊花瓣變從我手上滑落,好不容易我握住一片花瓣,我將它緊緊握在手中,閉著眼我似乎又聽到妳的聲音。

 


  「秀妍!秀妍!」正當我躺在客廳的沙發上看雜誌時,坐在窗台上的妳叫了我的名字,我只是發出聲音表示我有聽到,卻沒有抬頭看妳的意思。

 

  「外面在下雨欸!」我依舊點點頭,卻突然被一股力量拉近懷中「走吧!我們出去看看」原本想拒絕的我,卻被妳輕輕的一吻給打動。

 

  我只好跟著妳走到後院,根本沒有下雨「臭呆子!妳眼鏡是帶假的嗎!沒有下雨啊?」但她卻搖搖頭「妳看」她拉著我走到樹下,指著外面,一陣風吹來,眼前櫻花花瓣被吹落,妳的下巴輕輕靠在我的肩上「妳看...是粉紅色的雨喔!」妳伸出手握住一片花瓣遞給我。

 


  就如同那般,我站在樹下,伸出手,想接住至少一片花瓣,但我接到的不是花瓣,而是天空落下的斗大雨珠,傾瀉而下的雨,澆濕了滿園的花瓣,剛剛絢麗的櫻花雨彷彿不存在般,被雨水狠狠打落在地,那何嘗不是我曾感受過的感受呢...。

 

  我趕緊跑到門口,望著緊閉的大門,我很猶豫,我從口袋摸出一把掛著射手座符號吊飾的鑰匙,輕輕將鑰匙插入鑰匙孔,轉開鎖,但我遲遲無法開門,這門好沉重,一陣風吹過,我的耳邊卻傳來那聲「再見」,這句話對我來說似乎已經相隔遙遠,鼓起勇氣我推開了門。

 

  一進屋,就看到凌亂不堪的客廳,那是那天我的生日派對結束後的模樣,過了這麼久,卻依舊沒有整理好,踏著滿地的彩帶我慢慢走向客廳中央,四處環顧,早已看不出當日的模樣,就連花瓶裡的花也早已枯萎了。

 

  放在一旁桌上,妳最喜愛的那個時鐘也停止不動了,那是跟我去逛街時,我在挑衣服,妳說妳想去旁邊的賣鐘的店看看,回來時看著妳笑著開心的拿著一個袋子回來,說這個鐘很適合放在客廳。

 

  輕輕拿起時鐘,上面沒有半點灰塵,難道妳還有回來過嗎?但屋子這麼凌亂不像妳的風格,還是妳除了這鐘,其餘都不想變動嗎?

 

  時間準準的停在12點05分。

 

  走到沙發旁,明明剛剛外面下著雨,但如今窗外卻透出這燦爛的陽光,不需要開燈就把整個屋子照的通亮,仔細一看,外面依然下著雨,只是搭配陽光更顯燦爛。

 

  我在房子裡四處走動,這裡一點也沒有變,還是五年前的模樣,逛了許久,我又回到客廳,我這才發現桌上有個蛋糕,像是剛放在這裡的...難道妳真的回來過?

 

  蛋糕上甚麼也沒留,但我卻看出了那一點小細節,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妳離開我的日子,這個蛋糕與五年前的生日蛋糕一模一樣,難道妳還會每年給我買蛋糕...還會每年回到這裡幫我慶生嗎?

 

  我越來越不懂,妳的想法了...。

 

  輕輕坐在沙發上,我打開了電視,正在撥當時我們一起看的電影《狼少年》。

 


  我知道妳很喜歡看電影,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總是拉著妳陪我多看幾次,妳總是不厭其煩地陪著我,準備好了妳喜歡吃的焦糖爆米花,和一杯冰咖啡,妳就坐著等我。

 

  我總喜歡躺在妳身上看電影,但妳似乎並沒有專心看電影。

 

  妳拿著一顆爆米花遞到我嘴邊,我自然張口就吃,但妳卻依舊望著我,被妳看得有些不自在,我伸手拍了妳的臉「專心看電影!別看我!」妳只是邊笑邊躲開「可是我老婆比電影好看」我轉頭瞪了妳一眼,妳卻又衝著我傻笑。

 


  想起這些,坐在沙發上的我心情不像剛來時那樣平靜,隨著電影慢慢地撥放,我的心也浮躁起來,我生氣地將沙發上的枕頭丟了出去。

 

  又躺回沙發上,我卻瞄到了蛋糕旁竟然有妳最愛的焦糖爆米花,我拿起爆米花又看看眼前的生日蛋糕,我將爆米花撒在蛋糕上,腦中也漸漸浮現那張溫柔的笑臉,我只是用手將蛋糕攪爛。

 

  看著眼前半毀的蛋糕,我默默吃掉了手上沾到的蛋糕,卻讓我的心越來越無法平靜,這個味道...是妳親手做的蛋糕吧...。

 


  電影還在繼續我卻無心再繼續看下去,我無聊的拿起桌邊妳最愛看的小說,我翻了翻,裡頭夾著一個藍綠色的書籤,書籤上只寫了『You are my Bling Star』閃亮的星嗎...。

 

  夾著書籤的那頁裡,寫了這樣一樣一句話『相愛的兩人,心終將會緊緊貼合,永不分離』。

 

  蓋上書,秀妍微微靠在沙發上,手裡緊緊抱著抱枕,望著沙發另一頭,彷彿她就在那裡一般,她總是喜歡帶著這副眼鏡,看起來傻里傻氣的。

 

  在我看完電影後,我總是抱著抱枕縮在沙發上面對妳,因為每當看完這部電影的結局,我的眉頭便會緊皺,看著這樣的我,妳甚麼話也不說,只是那樣呆呆地看著我,在妳那永遠呆滯的臉上最後都會掛起那最傻氣的笑容「我們秀妍怎麼這樣皺著眉頭,這樣的表情不適合妳喔」妳總會伸出妳溫暖的手撫過我的頭髮。

 

  「要是我跟電影的女主角一樣,那妳會等我嗎?」。

 

  妳輕撫著我的眉頭,想將我皺起的眉頭給揉開「當然會...不管幾年我都等」。

 

  過了五年,我才明白,原來我不是女主角,而是傻傻等待的少年,只是妳還會回來找我嗎?可是妳留給我的不是「妳等我」,而是「再見」,那我可不可以幻想一下,那個「再見」不是離別,而是再次相見呢...。

 


  秀妍抱緊了懷中的抱枕,此時的回憶令她想哭,但她只是緊緊將頭埋入枕頭中,沒有流淚,這是她想守住自己理智的最後防線。

 

  這裡回憶的氣息真的太過濃厚,秀妍站了起來,看向窗外,外面依舊下著大雨,外面不像剛剛那樣陽光普照,而是昏暗且打著雷,如同我的心情一般,但當我把那本小說緊緊抱在懷中,眼前似乎又回到那年夏天裡雨過天晴的午後。

 


  秀妍綁起了頭髮,想讓因為心裡煩躁而有些出汗的自己涼快些,接著就跑進了書房,這個書房是我不在家時妳最喜歡待的地方,妳說喜歡在這裡聽著古典樂,看著小說,一旁滿櫃的CD,我隨意的抽出一張妳最喜歡的CD,放在播放機裡,熟悉的音樂響起。

 

  秀妍撫摸著滿牆的書,每本書上一點灰塵都沒有,摸著摸著秀妍抽出了一本書,那是自己的相簿,拿著相簿秀妍一屁股坐在那張她最喜愛的大沙發上。

 

  輕輕翻開了相簿,裡頭全是立可拍照片,一旁的桌上也放著一台立可拍,秀妍輕輕哪其裡頭其中一張照片,那是一早起來妳剛起床喝咖啡的模樣,我帶著照片走到了飯桌前,坐在相同的位置,我將照片擺到自己眼前,對應著妳的位子,那個瞬間身邊的色彩彷彿又炫麗了起來。

 


  剛買到自己最近很想要的立可拍相機,一大早秀妍就起床四處拍照,不久才看到剛起床的她,她很熟練的開始泡咖啡,那是她的習慣,她常說「美好一天的開始就是第一杯咖啡」,我還記得我曾經鬧脾氣的說難道不是我,妳只是說了「妳是幸福的開始」總是喜歡油腔滑調,但我又深陷在妳的甜言蜜語當中。

 

  「又喝咖啡?」看著將剛泡好的咖啡放在飯桌上的她,秀妍對著那杯她泡好的咖啡按下快門,明明平常又傻又迷糊,但對於咖啡總是那樣細心,每杯都不輸咖啡廳裡的咖啡。

 

  她慵懶地做到位置上「美好一天的開始就是第一杯咖啡」望著秀妍,她喝了口咖啡,卻發現秀妍用立可拍對著她。

 

  放下手中的咖啡「別拍啦...」她揮了揮手示意不要拍一早的自己。

 

  秀妍只是調皮地放下手中的立可拍「我的呆子這麼帥,怎麼不給拍呀!」。

 

  「一早起來皮膚差,拍了不好看...」。

 

  秀妍笑著又拿起了立可拍「明明就很帥」又將鏡頭對向她「笑一個」她還在喝咖啡時,秀妍早已按下快門,她也來不及阻止。

 


  低下頭,秀妍只是認真地看著照片中的她,身旁的顏色似乎又黯淡了下來,再次抬頭,眼前只剩下空無一物的空椅子,秀妍趕緊又將照片擺回眼前,希望要是把照片再次對上,那放下的瞬間妳是不是還會出現,但眼前卻依舊空無一物,秀妍只是失神的望著前方,嘆了口氣,拿著照片又走回了書房。

 

  將照片放回相簿中,翻了頁,這次是她彈鋼琴的背影,妳總是喜歡在興致高昂時坐在客廳那架鋼琴前彈著妳最近喜歡上的歌。

 

  走到客廳的舊鋼琴前,秀妍輕輕閉上雙眼,試圖從這裡找尋那天的回憶。

 


  「呆子!呆子!教我彈鋼琴啦!」聽著妳彈出的優美旋律,讓我也有了想要學會它的衝動「妳會想學嗎?」妳那有些疑惑的語氣著實讓充滿求勝欲望的我堅定了決心。

 

  「不管啦!妳教我!我要學!!!」我耍著脾氣,應是吵著妳讓妳教我,最後妳還是開了口「想學的話要認真喔...」我開心的點了頭。

 

  妳輕輕的將我拉到妳的懷中,用妳溫柔的手握住我的手慢慢地告訴我每個琴鍵的音階,妳溫柔的聲音迴繞在我的耳邊。

 

  之後的每天妳都會撥空教我,一段時間後我終於能跟妳一起彈奏雙人鋼琴了,坐在妳旁邊,看著妳認真的側臉,我忍不住對妳惡作劇了,我故意彈道妳那邊的琴鍵上把妳的手撞開,妳卻只是溫柔的抱住我,讓我能朝妳懷裡靠過去,我依稀聽到妳對我說的「我怎麼能這麼愛妳呢...」。

 

  後來我才知道,妳其實很討厭別人打斷妳演奏吧,但妳包容我,最重要的是...妳愛我,我曾經是這樣以為的...。

 


  睜開眼,眼前只剩下早已老舊了的鋼琴,秀妍坐到了椅子上,伸手輕輕撫過所有的琴鍵,上面卻一點灰塵也沒有,妳是不是也會來這裡,像往常一樣彈著妳最喜歡的歌呢?但妳總不肯告訴我妳最喜歡的那首歌的歌名是甚麼。


  將照片放好後,秀妍又走了出來,看到天花板角落那些有些消氣的氣球,似乎又想起了一些事。

 


  那是我生日派對的前幾天,妳說想要一起準備,我只是無聊的坐在沙發上看著我的雜誌,看完雜誌後我四出環顧沒有看到妳,一站起來才發現,原來妳坐在樓梯口,看著妳吃力地吹著氣球的可愛模樣,我開心地走過去,妳光專注的吹氣球卻沒發現靠近的我,我還不猶豫的撲到妳身上,妳就被我嚇了一跳,妳的表情真可愛,躺在妳懷裡我拿了一顆氣球也吹了起來。

 

  我吹起來的氣球明顯妳比剛剛吹的氣球還大,我得意地將氣球綁起來,用它敲了敲妳的頭,妳也不甘示弱地用妳的小氣球敲我。

 


  秀妍一人坐在樓梯口,手裡緊緊牽著派對後有些消氣的氣球,看著它往上飛時卻被自己手上的繩子給牽制住,秀妍默默放了手。

 

  走到陽台邊,上面依舊鋪著墊子,秀妍爬了上去坐在自己最熟悉的位子上。

 

  妳說妳喜歡看著院子裡隨風飛散的葉子、花瓣,也喜歡雨天那慢慢滴落的雨水,所以妳就特地在這裡鋪了個坐墊,我時常看妳坐在這裡邊欣賞窗外邊的風景邊看著小說,一旁還撥著妳自己彈奏的那首妳最喜歡的歌。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窗台上又多了個坐墊,我曾說過我喜歡妳生日時窗外下雪的模樣,總是藉著這個理由,硬是跟妳一起坐在這個窗台上,每當妳看小說看得入迷時,我便會用腳輕輕踢妳,看妳依舊沒反應我便搶走妳手中的小說,當妳伸手要搶時,我便用腳將妳踢開,妳只是輕輕抓住我的腳,當我玩夠了以後都會問妳「甚麼小說這麼好看啊!理都不理我!」妳看到我似乎在耍性子了,便會跟我開玩笑,妳會默默拿回小說,溫柔的對我笑著說「如何變白的方法」總是因為妳的玩笑又開心起來,妳最知道如何讓我開心,卻也是唯一讓我傷透了心的方法。

 

  在窗邊有一個雪花球,我輕輕拿在手上,搖了搖無數的雪花在裡頭飄盪,又是一個難以忘懷的記憶。

 


  那是妳生日剛過不久,外面一直都下著雪,看著去年聖誕節妳送我的雪花球,裡頭有一隻小狐狸跟大黑熊,只要輕輕一搖,無數雪白的雪花便會在裡頭飄散著,當雪花飛起時,雪花球底部那明顯的I Love U都會讓我特別感動。

 

  僅僅拿著雪花球,我卻忍不住往外面的雪地望去,自己也好想像雪花球裡的狐狸一樣,在雪地裡玩耍,想要玩玩雪...但外面太冷了,我又不想出去,這樣的思緒掩蓋了我,我的表情不禁黯淡了起來。

 

  我沒在看外面,只是失落的低頭搖了搖手中的雪花球,裡頭又是白學飄逸,正當我專注的看著它時,我身邊似乎也下起了雪,我驚奇地抬頭看。

 

  正當我驚訝之餘,我卻看到不知何時來的妳,用著手中的噴灌製造著這些雪花,妳開心的朝我上方噴出更多雪花,我當然也不甘示弱的搶走妳手中的一瓶,也對妳噴著,妳又繼續朝我噴,我邊擋著那些雪花,邊繼續對妳攻擊,這樣幸福的時光,時間像是停止了一樣,我只看到妳的笑容。

 


  想到這裡,一直克制著眼淚的秀妍卻在也擋不住眼淚的侵襲,如同外面的大雨一樣,將自己潰堤的情緒發洩出來。

 

  秀妍撲到沙發上,緊緊抱住手裡的抱枕,五年都無法忘懷的感情,有時總覺得自己傻,明明那人早已離開自己的生活,但自己卻離不開她的一切。

 

  曾以為自己能灑脫的繼續向前,不願虛度我的青春,總在心裡告訴自己,這段情該過去了,我要堅強才行。

 

  那天妳的簡訊真的是傷透了我。登機前手機傳來受到訊息的聲音,是那個最熟悉的名字,但裡頭卻只有短短的『對我們來說,這已經是最美好的離別了...』妳有想過妳說出這句話時有多自私嗎?

 

  秀妍握緊了自己項鍊上的戒指,回想起了那天。

 


  生日派對的隔天,下著大雨,妳只是淋著雨回到了家,妳看著跑出來迎接妳的我冷冷開了口「我們...分手吧... 」。

 

  我只是瞪大眼睛看著眼前表情早已不再是那熟悉的溫柔,現在只是冷淡且毫無表情。

 

  空氣中瀰漫著尷尬的氣氛,我跟妳誰都沒有再說一句話,妳默默走進浴室,將一身的狼狽給洗掉,妳穿著居家服走了出來,看著我妳只是說了「雨這麼大,明天妳在離開吧...」說完妳便直接走進了書房,留下依舊無法接受的我,妳沒給我消化的時間,也沒給我任何提問的權利。

 

  躺在床上,一切都好不真實,但我卻希望一覺醒來,一切都是原來的模樣。

 

  但一早起來,妳依舊冷著臉,說著要幫我整理行李,我倔強的忍住眼淚,把自己的所有東西都整理好,直到我看到妳送我的那些東西,妳看到我眼中的猶豫,妳開口了「那些都帶走吧... 」我顫抖的手把那些甜蜜的回憶都裝到箱子裡。

 

  妳載著我回到我家,幫我把所有行李都拿了房間,最後妳離開前妳只是說了「以後好好保重,要照顧好自己...」我低著頭不願讓妳看到我流淚的模樣,妳只是關上車門,開車離開了,那時我才忍不住放聲大哭,明明我以為我已經得到了最幸福的生活,但我卻在瞬間失去了所有。

 

  但我人就會忍不住傳訊息給妳,妳也會簡短的陪我聊聊,卻不肯再接我的電話,雖然事情到了這個地步,我卻仍舊相信妳說的話,真像個傻子一樣,腦中卻一直迴盪著那毫無用處的迷戀,不停地將自己綑綁在記憶當中。

 

  我考慮了很久,還是決定到美國留學,但我心中卻還是存在著那份希望,此刻的我們還能回到過去的生活嗎?藉著這個想法,我傳了個訊息『我明天就要去美國念書了...』。

 

  妳卻只是簡短的回覆我『那今天早點休息吧』。

 

  『只要妳願意...我能留在韓國,留在妳身邊...』但妳卻沒有了回應。

 

  直到我到了機場,過海關的前一刻,我收到了妳的訊息『對我們來說,這已經是最美好的離別了...』原來到最後還是只有我一廂情願,就算如此我卻還是如此想念妳,我果然是個大傻瓜。

 

  那年的夏天我再也見不到妳了,在飛機上我的心感到忐忑不安,但那封訊息卻也讓我清楚意識到,我與妳之間再也無法挽回的事實,還是克制不住紅了眼眶。

 

  五年後的我似乎漸漸冷靜下來,對妳的感情似乎漸漸淡去,剛到美國時,我滿臉眼淚的模樣似乎在我與妳的記憶中逐漸變得模糊不清。

 


  從回憶中回過神來的秀妍,抬起埋在枕頭裡的臉,眼角依稀帶著淚珠,因為眼淚視線有些模糊,她趕緊擦掉眼淚想看清眼前的一切,所有的東西似乎都在倒轉一樣,彷彿回到了派對當天,妳為了慶祝我的生日提前一晚準備派對,想直接開心的迎接我的生日,妳邀起了一些朋友來到這裡,彩帶四處飛舞,歡快的音樂迴繞著整個房子,我開心地盡情舞動著身體,開心的帶上生日帽,以及她們給我的一個個精緻的禮物,那晚真的很開心。

 

  但一切卻也只是她的想像,秀妍抱緊了懷中的抱枕,抱枕上還微微散發著妳的氣息,但回想起派對的那晚,秀妍不禁笑了起來,笑著笑著卻又哭了起來,她趕緊擦拭著自己的淚水,卻也無濟於事,她煩躁的抓了抓頭髮,最後還是閉上眼睛。

 

  那天遲到的妳,帶著依舊傻氣的眼鏡,眼神中多了以前從沒有過的慌張,我坐在沙發上呆滯地看著妳。

 

  秀妍只是幸福的笑了,但淚水卻依舊沒有停止。

 

  妳又露出了那個溫柔的笑容朝我走了過來。

 

  秀妍又伸手握緊了脖子上的項鍊,睜開滿是眼淚的雙眼,她卻還是抱著最後的希望回頭望向門口。

 

  這次門口緩緩走來那個朝思暮想的她,她走來的模樣與秀妍腦中派對那天的影像重疊了,一樣是那副傻氣的眼鏡,一樣是那張溫柔的笑容,一樣是自己記憶裡最熟悉的她。

 

  「妳回來了...」妳展開了比那天更加燦爛的笑容,原來我所相信的不一定是錯的,一直以來妳都在這裡等我不是嗎...。

 

  秀妍直接撲到了她的身上,就像以前那樣溫暖的懷抱,她只是輕輕將秀妍的眼淚給抹掉,將她緊緊抱在懷中「不會再放開妳了...」。

 

。:.゚ヽ(⁰▿⁰)ノ゚.:。The END。:.゚ヽ(⁰▿⁰)ノ゚.:。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最近很忙~現在才有時間發~請大家見諒啦!!!

我也是昨天剛打完而已~今天馬上就發了喔~~~

不過我是先看完型男大主廚才來發的~~

因為本人現在住的地方沒有電視~所以沒辦法馬上看QQ

可是我還是讓我哥幫我在老家開著電視看XDD

每個有電視的都來刺激我!!我難過!!!!!

不行~裡面的西卡太可愛了啦!!!翻譯姊姊很搶戲XD

要是那匙辣醬是她給我的~我一定冒著被辣死的風險吃下去的~

會煮泡麵的賢妻~我們權呆子真有福氣(?

其實我也想試試~吃越辣越紓壓的感覺~我也要來學習吃辣了~~

以後心情不好就去吃辣的~~

我啊~~很喜歡很喜歡西卡的這首歌呢!!!

馬上觸動我的小心臟XDD

我對大家還是很好的~~這個結局滿意嗎~~~

怕大家會難過~所以給了這個結局~

不過我後面還有驚喜要給大家~~

就期待一下吧~~~

 

arrow
arrow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