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ng大人,Taeng大人,起床了...」門外的人敲著門大聲的喊著,裡頭躺在大床上的泰妍沒有睡著,昨天晚上自己又通宵打電動了,剛剛才破關要睡覺而已,看了看日期,距離平安夜還有一個禮拜,每到這個時間聖誕老人都會派人來把自己叫醒。

 

  泰妍並沒有給她回應,只是緩緩走到門口正要開門就聽到門外的人的對話。

 

  「欸!今年是妳來叫醒她啊!真不走運啊!小允」。

 

  那人嘆了口氣「對啊...唉...誰不知道來叫醒Taeng大人有多難,只是抽到了也沒辦法」其實也不是抽的,是自己剛來前輩們逼著她來的...。

 

  「她啊!總是一個人宅在家裡,雖然工作是做完了,但每次都這樣麻煩別人難道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那人聽到朋友這樣說有些緊張的說「Taeng大人就在裡面,會不會太大聲了啊!」她擔心裡頭的泰妍會聽到。

 

  「沒看到她都沒有任何反應嗎?肯定是還沒醒,反正大家也都是這樣說的...」那人聳聳肩「總是擺著一張討人厭的臉,脾氣也不好,還孤僻的很,只不過聖誕老人比較疼她而已,就以為自己是什麼了...」。

 

  「不管怎麼說,Taeng大人都比我們高一階,等等被她聽到,她去跟聖誕老人說,我們可是會被處罰的...」那人才不情願的離開,而原本在門口的那個人又敲了敲門繼續喊著「Taeng大人,您快醒醒,距離平安夜只剩一個禮拜了,您該起來監督玩具生產的進度了...」。

 

  這時門緩緩打開,那人也嚇了一大跳「Tae...Taeng大人,您剛剛就在了嗎...」泰妍只是伸出手摸上她的頭「沒事...我醒了,妳回去吧...」泰妍露出微笑,那人只是愣住,誰說Taeng大人總是臭著臉,剛剛那個微笑是她見過最溫柔的笑容了...。

 

  「Taeng大人...您剛剛什麼都聽到了吧...」她有些顫抖的問著,眼前她的笑容令她不忍心在騙她「我聽到了...也什麼都沒聽到,所以沒事了...別緊張了」。

她只是點點頭後就離去了,而泰妍原本掛在臉上的笑容瞬間垮下,關上門,她只是靠著門緩緩坐下。

 

  她什麼都知道...自己個性的問題讓許多精靈討厭她,但討厭就討厭吧...因為自己並不想改變現狀...不過剛剛那孩子,是個善良的孩子呢...。


 

  她梳洗完後,換上了自己工作的裝扮,準備去辦公室,她再度開始檢查好孩子名單,將變成壞孩子的名字給消除,檢查這個的速度非常快,她將整理好的名單帶著就往玩具工廠走。

 

  走進屬於自己的九號倉庫,她看著她手下的幾個精靈正在認真做事,揮揮手讓大家聚集「今年也拜託大家了...」他們很是喜歡泰妍這個領導,既不像其他的領導那樣大牌還頤指氣使,總是溫柔的鼓勵大家,有時還會親自來幫忙,只要聽到其他人說泰妍的壞話也總是生氣的跟對方吵起來,甚至打起來,事情發生後,但泰妍只是撫著他們受傷的地方,告訴他們不需要為了自己與他人爭辯,只是要在乎的他們了解她就足夠了,這樣溫柔的泰妍甚少有人知道...。

 

  泰妍就這樣每天準時的到倉庫幫忙將所有禮物準備好,直到平安夜的前一晚,泰妍才能夠放鬆的睡一覺,她這一睡就直接睡到了晚上,聽到了門有撞擊聲她才醒來,她開門看到的是自己最愛的馴鹿「金澤...你來叫我起床了啊...」她摸了摸他的鹿角,他又不開心的用角撞了泰妍一下,泰妍知道金澤關心她怕她睡過頭「好啦!我去準備,等等我們就出發吧!」。

 

  趕緊著裝完畢,她繫上那條紅色的緞帶,牽著金澤緩緩走到辦公室外,她進去拿好所有的好孩子名單,還有那張被她放在後面的單子才又到倉庫外側,其他馴鹿也都準備好了,禮物也都放上雪橇了,泰妍幫金澤系上最前面的韁繩看了看時間「好了!大家已經十二點了,準備出發囉」大家開心的揮手。

 

  看著聖誕老人的雪橇出發,其他精靈也跟著,只有泰妍等到大家都離開後才緩緩出發。


 

  平安夜,美英跟朋友慶祝完就回家等待泰妍,她一早在學校家政教室做了些餅乾,她將它們都裝盤後,將牛奶熱好就倒進保溫瓶裡以免涼了,看了看時間,她隨便的選擇了書櫃裡其中一本媽媽的故事書,每本都薄薄的,卻似乎都是媽媽與泰妍兩個人的回憶,媽媽是從以前到現在都記著嗎?

 

  打開。
 

 

  今天,等待著妳還「Taeng,為什麼總是沒有長大的跡象啊!」已經高中的女孩笑笑的看著依舊如同幾年前剛遇到時模樣的Taeng,戳了戳她的臉頰。

 

  先制止了她在自己臉上作亂的手指「小鬼,我告訴妳,雖然我是這副模樣但是我年紀比妳大,別沒大沒小的」她沒有要停下的意思「可是妳現在這樣就像小孩一樣,我就像是姐姐欸」。

 

  「無聊...」不理會那人自戀的模樣,她只是繼續吃著餅乾「欸欸欸!Taeng啊!告訴我吧!妳到底幾歲了?」女孩的提問讓她認真思考了「我有意識時就是這個模樣...如果說從開始工作的話...已經390歲了吧」女孩對於這個答案很是訝異「哇!妳好老了喔!」。

 

  「看妳還敢不敢對我沒大沒小」女孩只是捏了捏她的臉頰「不過Taeng還是Taeng啊...不會改變的...」。

 

  捏著她臉頰的手突然撫著她的臉「Taeng,妳怎麼成為精靈的...」她只是搖搖頭「不知道...醒來時聖誕老人就給了我工作...我就只是照著做罷了」。

 

  「390年都做著相同的事不無聊嗎?」女孩眼中閃過一絲難過,但她卻一點也不在意的說「無聊...但我必須做...」看著這樣的她女孩很是心疼,女孩上前抱住她。

 

  但她卻只是輕聲的說「但現在...不無聊了,每年能見到妳就好了...」女孩更是把她抱緊「傻瓜...」。

 

  故事在這裡戛然而止,而那個熟悉的嬌小身影也從煙囪下來了。

 

  美英趕緊將牛奶倒到玻璃杯「給妳!」看著遞上前的餅乾跟牛奶她笑了「幹嘛這麼緊張啊!我會吃妳不成」。

 

  「沒有...只是你來我很開心...」看著有些害羞的她「都答應了當然會來...」。

 

  「這是我做的!請妳吃看看」美英馬上把手上的餅乾遞了上去,泰妍拿起一片吃了一口後臉色有些微妙,她趕緊拿起牛奶起來喝「怎麼了?很難吃嗎?」泰妍搖搖頭。

 

  美英馬上拿起一塊要吃,而泰妍本想制止,但美英卻擋住了泰妍吃了一口,極度的鹹味席捲了她的舌頭,她把餅乾吐了出來,泰妍趕緊把牛奶「就讓妳別吃...」。

 

  「這麼難吃...妳怎麼還吃得下」泰妍看著她只是笑著伸手摸摸她的頭「以前她做的餅乾還比這個難吃呢!」美英似乎知道泰妍口中的『她』是誰,回想起以前媽媽總是親手烤餅乾給自己吃,但她還是不太相信,因為媽媽做的餅乾非常美味。

 

  泰妍看了看時間「家裡有材料嗎?」美英點點頭,她今天弄完後有把剩下的材料帶回家「還有時間,我教妳做吧」泰妍拉著她走到廚房,她慢慢的教導著美英該怎麼做出完美比例的餅乾,多少麵粉多少糖,那些材料都很簡單,只是泰妍很強調比例。

 

  等待著餅乾進烤箱的時候,美英很好奇泰妍「泰妍,妳跟媽媽認識多久了?」泰妍本來有些疑惑,卻還是回答了「她十歲時認識她的」

 

  「那妳真的很多很多歲了嘛!」泰妍真是傷腦筋啊!這母女倆真的很愛問一樣的問題「對...我今年已經411歲了」美英很難想像眼前這個看起來跟自己差不多大的人居然這麼大。

 

  「那妳無聊嗎...」泰妍看了她一眼,但眼中卻似乎看到那年她對自己的詢問「無聊...非常無聊...我對於這個世界感到厭惡...」看著這樣的泰妍,美英很難過,正想要開口說些甚麼,但烤箱『叮』的一聲打斷了美英。

 

  泰妍去將烤箱的餅乾拿了出來,將餅乾拿出來後,泰妍先讓它放涼,接著教美英打糖霜,但美英還是很在意剛剛泰妍說的話,直到糖霜弄好後,泰妍只是笑著「來吧!看妳要調什麼顏色吧!」她將糖霜分到一個個不一樣的碗裡頭。

 

  美英當然開心的拿起色素調色,將最大碗的那個整個染成了粉色,泰妍本來是想讓那碗白色的當裝飾,看來是不用了,看著她調色調的這麼開心,泰妍只是默默將她調好的糖霜放進擠花袋裡頭。

 

  泰妍將東西遞給了美英「來吧!可以開始畫了」但美英卻分了一半的餅乾給泰妍「我們一人一半吧!」泰妍本是錯愕,隨後才又回過神,接過美英給的餅乾。

 

  「那我們畫吧...」說完她便專注的開始畫著。

 

  美英很快就畫好了,她回頭去看泰妍,泰妍很認真的在畫,她的有馴鹿,聖誕老人,雪花,禮物盒,聖誕樹之類的,每個都精緻的不行。

 

  等泰妍結束後,她們交換了餅乾,美英畫的餅乾莫過於,粉色的玫瑰,粉色的獨角獸,粉色的龍貓,粉色的...以此類推。

 

  泰妍笑著很開心「吃吧...」美英吃了一口那個畫有精靈的餅乾,那個熟悉的味道,令美英沒辦法忍住眼淚,那個就是一年前去世的母親時常做給自己的餅乾的味道。

 

  看到美英哭的泰妍很驚慌「怎麼了?難道不好吃嗎?」奇怪了,自己的餅乾怎麼可能不好吃?泰妍還在疑惑時,美英只是搖搖頭「好吃...很好吃,跟媽媽做的一樣的味道...」。

 

  泰妍似乎明白了...眼前的小女孩哭泣的理由,只是輕輕為她拭去淚水「沒事了...還有我在呢...」比起自己失去了好友的痛苦,這小小年紀失去母親的孩子比自己更加難受吧...。

 

  美英卻突然抓住了泰妍的手「那不要對這個世界感到無趣好嗎?還有我在...能像對媽媽一樣,因為我而不再感到無聊嗎?」泰妍愣住了...這孩子原來都知道啊...是自己讓她擔心了呢。

 

  「現在有美英了...我不無聊了...」。

 

  美英開心的抱住了泰妍「我也是...有Daedae我也不孤單了...」泰妍只是輕拍她的背。

 

  美英就這樣在泰妍懷中邊吃餅乾邊告訴她這一年的趣事,直到泰妍看時間真的不能在晚了才要叫美英,卻發現她早已在自己懷裡睡著了,她將她用公主抱抱起來,走向那個熟悉的房間,將她安置在床上要離開時,卻還是被她的手緊緊握住,泰妍輕輕的想掙脫,卻被她抓的更緊,她輕聲呢喃著「Daedae...美英會在...妳不要孤單好不好...」聽著美英這段話泰妍又愣住了,隨後才在美英額頭留下一吻「不孤單了...有美英在,我已經不孤單了...」。

 

  在她好不容易掙脫了美英的手之後,她趕緊拿一旁的龍貓娃娃給美英,美英就這樣順勢抱入懷中「Daedae...美英很喜歡妳...Daedae...笑一個好嗎...」。

 

  泰妍猶豫了一下,還是從櫃子裡拿出一台立可拍相機,那是之前她的禮物,幸好自己知道她放在哪...泰妍對著鏡頭露出一個笑容,拍了下來。

 

  等待照片顯現後她才在後面寫了幾個字,放在美英的床邊後就要離開了。

 

  走到客廳,看到餅乾旁還有拐杖糖,泰妍順手拿了一支吃,清涼的味道竄進泰妍腦中,薄荷的?自己可不是很喜歡薄荷呢...比起薄荷自己比較喜歡水果味道的...。

 

  雖然有些抱怨,但她還是帶走了剩下的拐杖糖,才離開。

 

  走到雪橇旁,看到有些生氣的金澤,再看看天空自己是真的晚了很多...「氣什麼,回家用好吃的給你,走吧!」摸摸他的頭安撫他後,泰妍才跨上雪橇要回去。

 

  一回去泰妍先把馴鹿們安頓好後,才踏著沉重的腳步走到了聖誕老人所在的屋子,一進去就是圍著桌子做好的一群精靈以及坐在中間的聖誕老人,聖誕老人一看到泰妍走進來,笑著對她招招手,讓她到自己身邊的位子。

 

  每次都是這樣呢...自己是不想跟大家一起擠著來,所以自己總是最後到,但聖誕老人總是會幫自己留下他身旁的位子,況且自己這次是遲到,看其他人的表情看來是等很久了。

 

  嘆了一口氣,泰妍還是坐到了聖誕老人身邊,她最討厭這個氣氛了...就算是聖誕老人給她的特權,她也一點都不想要,總感覺那些視線能將自己殺死一般。

 

  「開始報告吧...」以往都是從右手邊開始,而我坐在他左邊所以總是最後報告,因為他知道一報告完我就會偷偷溜走,才出此下策,為了想跟我說說話,想跟我聊聊天。

 

  他總是不專心於其他人的報告,畢竟晚點還要交報告書給他,他到時候才會在過目一次「今天怎麼遲到了?」。

 

  泰妍轉過去對上他慈祥的臉,隨後又馬上撇開,冷漠的說「嗯...孩子變多了...」一看到他溫柔的不行的眼神,自己是真的很難直視她的眼睛說謊。

 

  看出泰妍的不自在他輕輕拍了拍她的背「泰妍啊...多希望妳能跟其他孩子那樣開朗些...」泰妍自己也明白自己的個性與其他精靈相差太遠,也與聖誕老人心中的好孩子差的多了吧...只是自己一直都是這個個性,說要改自己也是不會去改,只是讓他失望了吧...「我已經不是孩子了...都已經過這麼多年了...」。

 

  「去年妳沒來...很久不見妳不來了...上次好像是二十幾年前吧...」聖誕老人撫了撫鬍子「去年累了...」這也是他給我的特權,知道我不喜歡人群,允許我可以隔著一次不來,但絕對不能連續不來...而因為她太過活力,自己確實是被引響,變得開朗些了吧...也再也不缺席會議...只是去年...。

 

  「笑容也變少了...」他有些詢問的眼神令泰妍有些心慌,但泰妍還是沒有表現出任何一絲心慌「只是累了...」對阿...自己是累了,為了那些事情自己真的已經筋疲力盡了...。

 

  他每次都這樣,對於自己那樣的關心「泰妍...有事都能告訴我的...」泰妍只是搖搖頭露出一個她慣性給他安心的笑容「您想多了...我很好...」。

 

  聽完了所有人的發言,泰妍也簡單的報告了自己今年的狀況後,大家散會了,泰妍沒有回到自己的家,而是往旁邊的小木屋,一進去自己的馴鹿們都圍了上來,自己不曾把那些馴鹿給關住,要是牠們真喜歡自己自然會留下的,就如同她想的,每隻都乖乖的在這。

 

  「金澤,你說我該怎麼辦...」撫摸著與自己最為親近的馴鹿,泰妍苦惱的問著,而看出泰妍苦惱模樣的牠不像以前那般冷淡,反而還蹭了蹭自己「果然還是你知道我的...」今晚就只想跟這些單純的孩子們在一起,比起其他精靈,這些孩子還比較能理解我的心...。


 

  醒來的美英身邊早已沒有泰妍的影子,她有些匆忙的起來,但在看到乾淨的桌面,泰妍存在的痕跡一點也不剩,正失落時,被正在準備早餐的爸爸叫住「妮妮,妳昨天有起來嗎?」美英只是不專心的點點頭「那以後吃完餅乾還有牛奶喝完要自己洗起來,不可以在留在桌上,這樣會給別人添麻煩,知不知道?」爸爸帶著責備的話卻令美英有些開心。

 

  那些東西只是被爸爸收拾起來了,所以泰妍真的來過...。

 

  美英開心的回到房間,看到床上的一張紙,那個是媽媽的立可拍照片?美英不解地拿起來,照片上的是泰妍的笑容,回想起自己昨天夢裡說的一句話『Daedae...笑一個好嗎...』Daedae真的就給了自己一個笑容嘛!比起外面的聖誕禮物,美英對於泰妍的這個禮物更加喜歡。

 

  為了明年泰妍的到來,自己會努力活得更加充實的。

 

  美英將泰妍的照片放在了自己桌上,而照片上寫著『為了讓我不無聊,用妳的生活給我色彩吧!』。


 

  不知道自己在那裡待了多晚,當自己醒來時已經下午了,緩緩起身的泰妍回想了美英的話,或許自己還能再一次相信人類,再一次得到快樂也說不定。

 

  依舊忙碌著,只是在閒暇之餘吃了口那個自己並不是多喜歡的薄荷口味拐杖糖,她很是期待之後的每個聖誕節。


 

  「Taeng大人!起床了!」門外的精靈敲著門,已經過了一小段時間了,但她還是依舊有活力的叫著,直到屋子的主人開門「Taeng大人,距離平安夜只剩一個禮拜了,您該去監督玩具生產的進度了」看著眼前有些有活力的孩子,泰妍有些不解「要是我很難叫讓妳為難,那以後我就說我不想讓妳來叫醒我,好嗎?」泰妍輕拍著這孩子的頭,但那孩子卻搖搖頭說「我是自願來叫您起床的...」泰妍不解的看著她「自願?叫我這麼麻煩,為什麼要這麼辛苦呢...」。

 

  「因為Taeng大人很溫柔,比其他的精靈大人都還要溫柔,像我這麼渺小的精靈,本不該被人重視的,但Taeng大人對我很好...」。

 

  「每個人都很重要的,妳也有妳重要的價值」她只是點點頭「Taeng大人,謝謝您」。

 

  「回去吧...妳應該還要忙的...」她才點點頭離去了。

 

  隨後是跑出來的金澤拉著她到小木屋,原來是我們家的母馴鹿生孩子了,我緩緩抱起那種小馴鹿「金澤,這個孩子跟你小時候真像」看看馴鹿的模樣,儼然想起在自己的第一頭馴鹿金澤出生的時候。

 

  「那就叫做Zero吧...從零開始的小生命呢...」金澤只是開心的用頭蹭了蹭泰妍。

 

  奇怪了...自己身邊怎麼突然出現一堆這麼可愛的孩子了...。


 

  平安夜,一如往常泰妍等待所有人都出發才緩緩出發,將禮物都送完後,泰妍習慣的又到了那一家。

 

  下去後沒看到人,本有些疑惑,直到有人遮住她的眼睛,泰妍笑了「呀!都多大了,還玩這種遊戲」輕輕將她的手拿下。

 

  早已高中的美英現在不像以前那般可愛,反而是越來越美了。

 

  「Daedae,我有很多很多事要跟妳說」拉著金泰妍到了沙發,自己趕緊端來了餅乾以及熱牛奶,就像小時候一樣坐在泰妍大腿上滔滔不絕的講著這一年的趣事。

 

  她不管長的多大似乎都改不了這樣的習慣,而金泰妍總是開玩笑似的戲弄她,說她變重了,腿要被她坐斷了。

 

  但聽泰妍的話也不免讓美英擔心,畢竟自己已經是高中的模樣,但泰妍依舊是那個孩子的模樣。

 

  「Daedae,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呢?」美英邊玩著泰妍的金色髮絲邊說著,而泰妍本順著她頭髮的手顫抖了一下「應該是想一直跟那個人待在一起,什麼都想給她最好的吧...怎麼有喜歡的人了?」。

 

  「應該吧!我不確定呢...」泰妍則用盡量溫柔的臉說「妳長大了呢...」。

 

  「Daedae...」美英還沒說什麼泰妍就打斷了她的話「好了!今天晚上要開會,我先回去了...」。

 

  美英有些錯愕「這麼早!」泰妍只是一臉的沒辦法「沒辦法,今天就是要開會呢...下次在聊吧...」。

 

  「下次還要一年...還要好久,為什麼Daedae只能在聖誕節出來...」美英這時不願意了,她可是等了泰妍一年,今天泰妍卻提早這麼多就要走了。

 

  「我是聖誕精靈嘛...好啦!妳乖乖去睡覺了」泰妍拉著她回房間,在泰妍轉身要走時,美英趕緊拉住她的衣角「今天還沒有拍照...」美英指了指自己桌上的立可拍。

 

  自從那次泰妍拍照片給她之後,美英便要泰妍每次都陪她拍照,泰妍也算是配合。

 

  拿起立可拍,美英緊緊的抱住泰妍,對著她的臉頰輕輕親了一下並按下快門。

 

  泰妍隨後趕緊掙脫,美英將立可拍的照片放在桌上,然後牽著泰妍的手「Daedae,下次不可以在這麼早走了喔!」泰妍點點頭,美英才又將拐杖糖給了她「早點睡吧...」。

 

  泰妍離開了,一到屋頂就看到自家的金澤逗弄著那個新來的孩子「金澤,Zero還習慣下雪的天氣嗎?」為了讓她習慣,泰妍提前帶著牠出來,看來是不錯的。

 

  「走了!回家吧...」。


 

  泰妍走後,美英將那張照片放進了自己的粉紅色的鐵盒裡,但時間還早,她默默翻了翻裡頭的照片,照片裡自己一天天長大,只有泰妍依舊如同初見面時,一點改變有沒有,那這樣...泰妍會慢慢離自己而去嗎...。

 

  帶著這樣的煩惱,美英不安穩的進入夢鄉。


 

  回到自己的家,泰妍安頓了金澤他們,也讓Zero回到媽媽身邊,才回到自己房間。

 

  她直接倒進了床上,好累...為什麼這麼累,為什麼明知道她們都會有喜歡的人,明知道自己與她們不同,明知道自己會這麼難過,卻還是與她約定,自己到底都在做些甚麼...。

 

  如同那年知道她有喜歡的學長,那份難受感到現在都還記得,自己是怎麼忍住的,要在她面前一點破綻都沒有真的好難...對於她們自己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情,都是自己看大的孩子,為什麼好像產生了不一樣的感覺...。

 

  閉上眼,泰妍不願在多想,畢竟她們總會隨著時間慢慢向前,只有自己永遠就只能站在原地...只有自己被時間的洪流給留下了...。

 

  孤單...與同伴們的格格不入,這份空虛感就是自己憂鬱原因,在這漫長的日子裡,自己永遠都無法走到時間的盡頭,那就代表自己永遠無法從這樣的孤寂中解脫,感到無力的我卻遇到自己生命中的新意義...所以才會一再貪戀她賦予我的新生活...。

 

  但...最後被留下的依舊還是只有我一人...嘆了口氣,泰妍就這樣沉沉睡去。


 

  一年的時間對於泰妍並不算長,畢竟在永遠的面前一年就如同沙一般細小,但泰妍依舊覺得疲憊,撐著臉上的笑容她到小木屋去找了金澤,替他梳理毛髮,也將在一旁調皮的Zero找了過來。

 

  明晚就必須再去一趟了呢...。


 

  不情願的泰妍這次還是快速的送完禮物到了美英家,一下去就直接被美英給抱住,泰妍撐起笑容「偷襲啊?妳這傢伙真是越來越囂張了...」。

 

  美英沒有理會泰妍的抱怨,拉著她又坐到了沙發上,這次就直接窩在她的懷裡,比平常更加黏膩的抱住她「Daedae,親吻的感覺好嗎?」泰妍愣住卻還是帶著嘲諷的說著「我怎麼會知道!又沒親過」。

 

  「可是偶像劇看起來都很幸福」泰妍嘆著氣「那是跟自己喜歡的人吧!黃美英,妳要真的確定喜歡他才可以親嘴喔!」泰妍捏了捏美英的鼻子。

 

  美英掙脫開泰妍的手,又輕輕靠回她的身上,聽著泰妍平穩的心跳聲,美英又開口「Daedae,要是喜歡的人跟木頭一樣不知道我喜歡他該怎麼辦?」泰妍表情有些僵硬,卻還是輕鬆的說著「讓他知道妳喜歡他啊!要自己抓住自己的幸福嘛!」泰妍苦笑著。

 

  「說的也是...」美英說完就直接吻上了泰妍的唇,泰妍震驚的睜大雙眼看著眼前臉龐突然放大的美英。

 

  美英也沒有久留,馬上就離開了泰妍的唇,笑得燦爛的看著她「不知道...這樣她知不知道了...」泰妍驚訝的愣在了原地,隨後回過神才趕緊站起身「我...我該回去了...」泰妍急急忙忙起身想要離開。

 

  但美英卻緊緊拉著她「Daedae!不要走...」。

 

  泰妍嘆了口氣,想將緊抓著自己腰間衣服的手給放開,卻看到她用力到指尖有些泛白,泰妍又軟下心來「美英...今晚夠了...」。

 

  「我不要...是妳說要讓喜歡的人知道我喜歡她的!那她知道為什麼要逃走...」美英說著說著還有些哽咽,泰妍只是淡淡地開口「因為我...並不是人類...」。

 

  在這個世界的時間裡,自己早已經深陷在泥沼裡,被時間給死死纏住,而美英她還正在時間這條路上開心的漫步著,與自己不同...她的時間正迎來繁盛,之後在慢慢凋謝,而自己的時間永遠也迎不來那些,只能永遠被凍結。

 

  已經不想了...再一次因為太過關心而難受...我的人生不就是一直在送過一個又一個的孩子嗎...那些孩子一個個長大了,又必須在迎接新的孩子...。

 

( σ ゚∀ ゚) ゚∀゚)σ TO  be  Continued...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抱歉啦!!!剛好期末考週~到今天才又更文呢!

最近阿~要失業了~~~又因為期末報高的關係很忙啊!

感覺睡眠減少啦!!!每天都很累的感覺~

心情似乎也多少受到了引響呢...

每天都不自覺地心情低落

所以比起寫文,我現在比較常在看文

想要多多放鬆自己的心情

我也希望我能在心態良好的狀況下寫出好的文章~

就這樣吧~~各位掰掰

 

arrow
arrow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