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今晚的重頭戲要開始啦!!!」孝淵饒有興致的說,這樣的話題引起的只有美英、允兒還有徐賢的興趣,而其他人呢...。

 

  秀妍正坐在沙發上,靠在自己的愛人俞利的懷裡睡覺,俞利似乎對於重頭戲很有興趣,但身上的女王讓她動也不敢動,而秀英呢,她正在把剛剛吃剩下的聖誕大餐給解決乾淨,Sunny咒在電視前認真地打著電動,而泰妍則是跟Sunny激烈的對打當中。

 

  「呀呀呀!妳們認真點!有點幹勁啊!」孝淵大聲的喊著,但她們依舊沒有理睬她,只是繼續自己的事。

 

  孝淵想了想,似乎想到了甚麼,走到正在看雜誌的美英身邊,到她耳邊說「Fany,妳看妳家Sica睡成這樣,等等再不起來可能不能玩遊戲了欸!」美英一聽到馬上跑到沙發旁,伸手搖了搖秀妍,俞利馬上緊張的阻止美英「Fany啊!妳這樣是想害死我啊!」雖然俞利阻止了,但秀妍還是被吵醒了,俞利明顯感受到懷中女王漸漸發酵的脾氣有些慌張。

 

  秀妍並不打算睜開眼,只是不悅的開口「別吵...」美英拉了拉秀妍的手「Jessi...」秀妍一聽到美英有些委屈的聲音,微微睜開眼睛,她只是輕輕將美英拉進懷中「怎麼啦!眉毛都委屈了呢...」看著美英垂下的八字眉開心的說。

 

  美英只是有些委屈的說「Jessi不起床的話,我們就不能玩遊戲」秀妍因為美英的樣子更是開心「很想玩嗎?」美英只是點點頭。

 

  「要我起來也是可以,就親一下臉頰吧!」秀妍玩鬧地說著,原本就只是想鬧鬧她,但美英還是為了可以玩還是親了秀妍臉頰。

 

  秀妍也乖乖地爬起床,走到電視旁邊,看著眼前兩人努力地打著遊戲,秀妍豪不客氣地把遊戲機的插頭拔掉,泰妍愣愣地說「呀!我都要贏啦!妳幹嘛啊!!!」泰妍激動地大喊,但秀妍只是緩緩開口「妳啊!再繼續玩遊戲Fany就要變成我的了」泰妍才緩過神來,跑到美英身後緊緊抱住她。

 

  而Sunny只是拿出手機繼續玩著手遊,秀妍才開口「妳不去看看妳家飯桶嗎?」Sunny只是不以為意地聳聳肩「我記得她剛剛有拿冰箱裡一個很精緻的盒子,上面好像寫甚麼alcoholic chocolate吧」Sunny生氣地走進去飯廳去修理那個飯桶。

 

  差不多都解決好後,孝淵開心的看了大家一眼「那今天的重頭戲!交換禮物啦!讓大家準備的禮物都在這裡了」看著放在一旁桌上的禮物美英更加開心。

 

  「規則就是用猜拳來決定順序吧!」經過激烈的猜拳後順序決定了。

 

  「那我們女王請抽籤吧!」孝淵開心的把籤筒地道秀妍面前,秀妍伸手進去抽籤「9號」。

 

  「誰的禮物晚點公佈喔~」孝淵把一個包裝精緻的禮物遞給了秀妍,秀妍只是滿意的把禮物放在自己一旁。

 

  「接著就是我自己啦~」孝淵說完就直接伸手進去抽籤「7號!」孝淵從禮物堆裡拿出一個超級大的箱子「哇靠!這麼大!」孝淵開心的抱著箱子。

 

  「別鬧了~下一個是誰?」泰妍拍了拍孝淵的頭,認分的接過了主持人的義務,而Sunny就站了出來伸手去抽籤「5號...」泰妍看了看禮物上面的編號,拿起一個中等大小的禮物盒遞給了Sunny。

 

  「下個呢?」美英開心地跳起來,泰妍溫柔地拿著籤筒走過去「美英,抽吧!」泰妍開心的遞出籤筒,美英直接伸手就去認真地挑選著要抽哪個。

 

  決定好後,美英開心地抽出手「8號!」泰妍看了看,看到一個包裝可愛的禮物盒便拿給了美英「好可愛喔!!!」看著美英開心的笑眼發射,泰妍只是愣愣地笑著。

 

  看她這個樣子,孝淵又回來接管主持人「下一個~下一個~」俞利搓了搓自己的手,希望自己能抽到好的禮物,看了看其他人,總感覺有人就是要搞怪阿~。

 

  「1號」孝淵給了個蠻厚的禮物,但看著這個禮物上的包裝,俞利總有不好的預感。

 

  「下個是我!是我!」邊吃著剛剛剩下的披薩邊走到孝淵旁邊「吃東西別說話」Sunny瞪了她一眼,她只是乖乖地伸手進去抽。

 

  趕緊把嘴裡的披薩吞下去後「2號!」孝淵給她一個精緻的黑色包裝的禮物。

 

  「輪到我啦!等好久~」允兒趕緊伸手去抽籤「大家!6號!」孝淵拿著一個不算大也不算小的禮物盒,但允兒一拿到便感覺到它的重量。

 

  「剩兩張啦~徐賢抽吧」孝淵將兩張籤遞到徐賢面前「姊姊怎麼知道是我?」孝淵笑得開心「因為泰妍她啊~運氣差~一定是最後」說完後孝淵便開始大笑。

 

  徐賢考慮了一下,選擇了左手的籤「3號」是一個單調的包裝。

 

  「那我們泰妍抽到的是4號」孝淵遞給了她一個包滿粉色包裝紙的禮物,不用想也知道這是誰的禮物,泰妍笑得開心。

 

  「拆禮物時間!!!!按照順序吧~我們女王先吧!」秀妍默默的拆開禮物,一打開便是一頂酒紅色的貝雷帽

 

  徐賢開心的說「姐姐這是我送的」秀妍滿意的戴上後給了徐賢一個滿意的笑容,然後便轉身給俞利看「呆子,好看嗎?」俞利只是點點頭「妳怎麼樣都好看呢!」。

 

  泰妍撞了一下俞利「少在那邊秀恩愛」俞利也不甘示弱的撞開泰妍。

 

  孝淵直接無視被撞出去的泰妍,拆開了自己這一大箱的禮物,但一打開表情變僵掉了「靠!不用說我也知道是誰送的,崔秀英啊!妳送滿滿一大箱的零食幹嘛啊!」秀英笑得很開心「妳吃不完我幫忙吃啊!」孝淵變用零食扔過去。

 

  隨後Sunny開始拆自己的禮物,一打開臉也有些囧了,她慢慢拿出一個連帽圍巾「這是我送的!不覺得跟我之前染得頭髮很像嗎,這樣妳帶著她就會時常想到我,而且蠻保暖的喔~」孝淵邊說邊幫Sunny戴上這個獨角獸連帽圍巾,Sunny氣到甚麼都不想說了。

 

  「換我了!這個這麼可愛一定是很棒的禮物!」美英開心的拆包裝,卻沒發現有人的笑容有些奸詐,一打開映入眼簾的是一隻特大隻的蟑螂,美英大聲地尖叫起來,使得身邊的泰妍有些耳鳴。

 

  美英一個緊張把這隻大蟑螂丟出去,但卻不小心打翻禮物盒,裡頭一堆小蟑螂都掉到美英身上,美瑛更是大聲叫著,泰妍也趕緊把美英身上的蟑螂給撥掉,然後把她抱入懷中。

 

  而允兒明顯的笑聲泰妍沒有忽視「還想說誰會抽到呢!Fany姐姐抽到真的很不錯,喜歡我給的蟑螂娃娃嗎」允兒拿起被美英丟出去的娃娃跑到她面前,美瑛更是鑽進泰妍懷中,泰妍一拳讓還想惡作劇的允兒給制止了「繼續吧...」。

 

  俞利開市拆禮物,卻用一種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大家,隨後就把自己拿到的兩個盒子展示給大家看「這甚麼啊!!!」。

 

  泰妍輕鬆的回答「地獄拼圖啊!我怕妳無聊,買了暗黑地獄跟純白地獄,妳要排好喔~」俞利有些發楞,泰妍有補上一句「打發妳的時間,記得要拼好給我看喔」俞利嘆了口氣,剛剛就覺得不好了...。

 

  秀英也開始拆自己的禮物,她小心翼翼的把高級的小包裝拆開後,一打開「哇!是香氛蠟燭啊!好高級啊!」。

 

  「喜歡就好...」秀妍默默開口「果然是Sica送的東西滿滿都是品味」秀英很滿意地看著自己的禮物,孝淵不樂意了,打了秀英的頭「妳看人家送甚麼妳送甚麼啊!」兩人又打鬧再一起。

 

  「換我換我!這個這麼重一定是甚麼好東西吧...」一打開便看到滿滿一箱的燒酒,允兒沉默了,但俞利拍拍她的肩膀「我可以陪妳喝喔~」允兒只是嘆了口氣,剛剛整人的氣勢都沒了。

 

  「小賢換妳了」徐賢一聽到Sunny的提醒就開始拆禮物,是一個精緻的音樂盒,徐賢只是滿滿的驚喜「喜歡嗎?這是手工的喔」徐賢放下音樂盒後,跑過去抱住Sunny轉了兩圈「謝謝姊姊!真的很漂亮!」Sunny也只是摸摸牠的頭。

 

  「最後是我了,美英的禮物」泰妍期待的拆著包裝,但一看到內容物馬上又把盒子蓋上「Daedae怎麼蓋上了」。

 

  「美英阿...妳買的真的...」美英馬上打開盒子「妳看!多可愛啊!我很喜歡的」美英拿出了一件粉色的龍貓睡衣,泰妍嘆了口氣「美英阿,是買交換禮物,不是買自己想要的禮物」。

 

  「可是很可愛啊!Daedae穿上~」泰妍本在猶豫,最後還是妥協了。

 

  而交換禮物順利結束了,就是有人開心有人難過呢!


 

  坐在床上,九個人準備要睡了「聖誕節果然還是要跟妳們才有趣呢」泰妍笑著開口。

 

  「明年的聖誕節,後年的聖誕節,每年我們都要憶起過啊!我會多想想可以玩甚麼遊戲的」孝淵有活力的說著。

 

  然後又開始小聊了起來,直到大家都漸漸沒了聲音,大家都睡著了,泰妍才起身又看了眼身邊這幾個人,幾個人的睡臉,泰妍欣慰地笑著。

 

  對阿...聖誕節有妳們就夠了...。

 

。:.゚ヽ(⁰▿⁰)ノ゚.:。The END。:.゚ヽ(⁰▿⁰)ノ゚.:。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聖誕節~~~遲到的發文阿~~~

好啦~再忙也要PO~

我這次的聖誕節也玩了交換禮物~

我們又各自抽到適合自己得禮物~這個運氣真棒~

我朋友送我酒阿XDD有點適合我~~~

我就是那個送帽子的啦~本來想說會被揍~結果朋友蠻喜歡的

這算是短篇~吧~~~

我還有一篇TaeNy的聖誕文喔~~~

應該是明天或是後天會出現~大家期待一下吧~~~

 

 

arrow
arrow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