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我的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

 

她有一頭柔順的長髮,每天早上我都會幫她梳頭髮,我真希望我們可以永遠這樣在一起,真希望時間就這樣停止在早晨。

 

那天,我從辦公室回到教室時,我在門外聽到了。

 

「Fany,妳的頭髮真的好美!」坐在一旁的Sunny摸了摸美英的頭髮。

 

「不剪看看嗎?還是有特別為誰留的嗎?」Jessica笑笑的戳了戳美英的臉頰。

 

「恩...是為了最愛的人,因為他說很喜歡我的頭髮」美英的臉一瞬間紅了起來。

 

聽到這裡我的思緒漸漸開始錯亂,心中泛起的是一陣陣的醋意,她喜歡的人是誰!心中不停的疑問,不安與忌妒淹沒了我錯亂的思緒,我跑離了教室,我需要讓自己多冷靜。

 

跑到學校最偏僻的廁所,我趕緊用冷水沖著我的臉,想冷卻剛剛心裡的怒火,我大聲的吼叫著,我該慶幸這裡幾乎沒人會經過嗎?不然會被我嚇到吧!

 

 

放學後,我才緩緩走回教室,整個教室就只剩下一個人。

 

是美英...她在等我嗎?

 

「Daedae妳跑去哪了?」美英鼓起可愛的包子臉。

 

「美英啊...妳說妳的頭髮是為了最愛的人留的,那個人是誰!」我輕撫著她的頭髮,越是觸摸我的妒火越是燃燒。

 

「就是...我最心愛的人!不能說!」美英害羞的轉過頭,卻不知道她的話正一點一滴的在破壞我的理智。

 

「妳...不說是吧...那我每天早上幫妳梳的這麼整齊是為了什麼!」我直接把她壓倒在地上,對著她大吼,看著散落在地上的頭髮,我更加無法控制自己,我從口袋裡拿起美工刀,看著反光的刀刃我的心中浮現出一個可怕的念頭。

 

「Daedae!妳要做什麼!」美英驚恐地看著我,我對她冷冷的一笑「很快就沒事了」輕輕撫過她的臉頰。

 

「不要!」美英掙扎著,這反而使我更加憤怒。

 

那個人比我重要,那個人比我更好,妳為了她在抗拒我!

 

我的理智就這樣崩塌了。

 

「不能擁有的東西...乾脆毀了它...」我用美工刀瘋狂的割下美英美麗的長髮。

 

到底是哪個渾球能讓她如此在意!我明明才是最喜歡美英的人啊!!!!憑什麼那個渾球能讓美英這麼待她!!!

 

等我冷靜下來,我才開始後悔我做的事...。

 

在我身下的美英留著淚,頭髮被我割的崎嶇不平,我看著自己手中的美工刀跟少許的頭髮,我慌張了,丟下美英,頭也不回的跑出教室,現在的我根本無法思考,甚至我覺得無法呼吸,我就這樣一路跑回家。

 

一到家我就把自己鎖在房間,我依然看著自己手中的美工刀,試著讓自己冷靜,但我的情緒卻難以平復,越是想冷靜我就越是明白自己做了不可原諒的事。

 

美英應該會討厭我吧!不!是一定會討厭我的...與其看到她驗惡我的眼神,不如我把自己關起來算了,就當作是贖罪吧...。

 

我就這樣靜靜的待在這陰暗的房間裡,媽媽叫我我不回答,學校也沒去了...。

 

 

幾天後...

 

「泰妍啊!美英來看妳了喔」一聽到這句話,我害怕的身體不停的顫抖,但我還是只能開門讓美英進來。

 

美英剪了頭髮,畢竟都被我剪成那樣了,本來漂亮優雅的美英現在卻偷偷的散發著可愛的氣息,我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但我始終無法抬頭看她。

 

「對不起...」嘆了口氣,我除了道歉也想不到其他方法了,或者說沒有其他方法了。

 

「抬頭看看我吧...」她的聲音平靜的讓我不安,我沒有抬頭,正確來說...我不敢抬頭,我害怕她的眼神。

 

「妳應該討厭我了吧...把妳最心愛的人喜歡的頭髮剪成那樣」我很努力的想壓抑情緒,可能一放鬆我的眼淚就會傾瀉而出。

 

「我啊!因為Daedae每天都會稱讚我的頭髮,所以我才盡量留長,盡量保養」我震驚的抬頭看著美英,她的眼神有些黯淡。

 

是我...留長髮是為了我!!!

 

「對不起!」羞愧與悔恨在當下填滿了我的心,所有的話到了我嘴邊,都化作一句對不起。

 

「我一直都是喜歡Daedae的,每次Daedae幫我梳頭髮時我都好高興」美英輕輕撫著自己的頭髮。

 

「對不起!對不起!明明我是最喜歡美英的,明明是這樣!卻做出這麼不可原諒的事」濃濃的罪惡感席來,淹沒我的理智。

 

我把美英為了我而留的頭髮給全部剪壞了。

 

眼淚漸漸的侵蝕著我的眼睛,我已經沒有辦法再壓抑這股情緒。

 

「沒關係的喔...因為這是為了Daedae妳留的阿!」美英輕輕的抱住哭泣的我,但我還是無法冷靜,不僅是因為我做了那件事,也是因為我這麼多年的感情有了回應。

 

「美英...」我窩在美英懷裡大哭著,像是要不到糖的孩子。

 

妳還是那麼溫柔,那麼的溫暖。

 

「Daedae...妳知道嗎?我媽媽曾告訴我,頭髮就像女人的生命一樣」美英輕柔的聲音就這樣輕輕傳入我的耳中。

 

「美英的頭髮...」我輕輕撫摸著美英的後腦杓,被剪短的頭髮沒有以往那樣的柔順。

 

「妳的心意我很高興喔~而且我也不想把妳的視線讓給別人」美英伸手輕撫著我的臉頰,她的眼眸直視著我,那個清澈的眼眸。

 

「我的視線...」我有些不解地望著美英。

 

美英很在意我,在意我的事?

 

「我們是情投意合吧!」美英露出了她甜美的笑眼。

 

「但是我...一定要賠罪,我沒辦法原諒...」我搖了搖頭,想把剛剛鬆懈的精神又拴緊。

 

高興歸高興,但我還是覺得很對不起美英...。

 

「那種事怎樣都好」美英她慢慢的繞到我的後方。

 

「什麼!?」我驚訝的看著美英。

 

我把美英的頭髮剪成那樣...她一點也不在乎嗎!?

 

「比起那種事,我有一個超想要的東西,只有Daedae妳能給我...」她從後面抱著我,嘴裡呼出的熱氣打在我的耳朵上,我感受到我的心跳,我的心跳得好快好快。

 

「我把我的生命給了妳,所以妳也給我吧!」她輕輕撫著我的雙手,臉則靠在我的右肩上,而她右手的美工刀也浮現在我的眼前。

 

「妳的...」她輕聲在我的耳邊說。

 

「好啊!給妳吧!」我的嘴角畫出了一道幸福的弧度。

 

我給了美英我重要的東西,不過我不在乎,因為美英也給我重要的東西了。

 


隔天,我們像往常一樣去學校,什麼都沒改變,唯一改變的只有我的視線,永遠都停留在美英身上。

 

我眼中沒有其他人,只有美英甜甜的笑...。

 

而美英則是等著她的頭髮再度的留長,我夢想著那天再度摸到她頭髮的瞬間,一樣的早晨,我能像往日一樣梳著她那柔順的長髮,她依然會以最美麗的笑容迎接我,我也將用那一句句的稱讚獎勵她。

 

不管世界怎麼改變,我的心也不變,因為妳是我心中的No.1,我也將是妳生命中的Only One。

 

。:.゚ヽ(⁰▿⁰)ノ゚.:。The END。:.゚ヽ(⁰▿⁰)ノ゚.:。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好像很久沒發文了,感覺沒什麼人在觀看我的文呢...果然是寫得不太好吧!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寫啦!

最後想問問大家,美英跟泰妍索取的是什麼東西呢?

答對的就~決定下篇文章吧!

(A)11:11的歌曲聯想文

(B)TaeNy

(C)YurSica

(D)其他CP自行填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泰妍 美英
    全站熱搜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