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ny...秀妍她...搭幾點的班機...」俞利縮在沙發的一角悶悶的說。

 

  「八點半」俞利微微抬頭看了眼時間。

 

  七點了...。

 

  俞利又將自己縮回沙發裡。

 

  「妳就甘願她這樣離開嗎!」看不下去的泰妍一把拉起俞利的領子。

 

  「不然我能怎麼辦!她已經決定要走了...」忍不住淚,俞利哭了起來。

 

  「妳就這麼沒用嘛!」泰妍對著俞利吼著。

 

  「Daedae,別這樣」美英看泰妍這麼激動趕緊拉開她。

 

  「妳還有時間,好好想一想吧!」說完,泰妍就拉著美英回房間了。

 

  不久,聽到她出門的聲音,泰妍才放鬆地躺在床上。

 


  我們以為會等到的是她哭著說妳離開了,或者是高興的說妳決定留下了,到了最後我們接到的卻是醫院通知的電話,趕緊前往醫院的我們,只知道她出車禍,其他甚麼也不知道,我們也只能祈禱。

 

  急救成功後,醫生告訴我們,她的頭部受到劇烈撞擊,極有可能造成後遺症,除了右腳骨折之外,其他地方都只是皮肉傷。

 

  一個禮拜了,她還是昏迷不醒,但每到八點半,她都會表情糾結,甚至流淚,用有些微弱的聲音喊著妳的名字。

 

  過幾天,我們買晚餐回病房時,看到她坐在床上,無聊的望著窗外,那個眼神有些憂鬱。

 

  之後又做了一系列檢查,確認是否有後遺症,就這樣住院住了三個月。

 

  回到家的俞利顯得迫不及待,一到家就快步走進房間,這也難怪,這三個月都在醫院,鼻子早已被消毒水的味道侵占,難過得要命,可以回家讓她顯得特別開心。

 


  『剛回家的幾天,我們有觀察,記憶沒問題,智商也沒降低,我以為她是不是就沒有甚麼後遺症了』美英嘆了一口氣『有天她在整理房間時,她拿著相框問我,我那時才知道她...不認得妳了』。

 


  「Fany!!!泰妍在我的房間偷偷藏了女人的照片!!!」俞利拿著相框從房間走出來,指著在客廳看漫畫的泰妍。

 

  「呀!權俞利,少誣賴我喔!」泰妍生氣地站起來拍掉俞利的手。

 

  這時美英從廚房走出來「我看看,如果是真的妳就睡門口」美英生氣得接過俞利手中的相框。

 

  原本有些生氣的臉,被驚訝所取代「Daedae!妳過來」這個聲量有些大聲。

 

  「美英,我真的沒有藏啦!我不想要睡門口QAQ」泰妍哭喪著臉委屈的說。

 

  「叫妳過來!還不快點」泰妍看美英有些急躁,所以還是乖乖地走到美英身邊。

 

  一看到照片,泰妍馬上愣住,還不小心脫口而出「靠!」。

 

  泰妍拿著照片走向俞利,手指著相片中的女人「妳不認識她?」。

 

  「誰知道啊!是妳偷偷藏的,應該要問妳啊!少裝傻了」。

 

  泰妍本來要繼續反駁,卻被美英阻止「俞利謝謝妳,我會處理的,妳繼續整理房間」俞利就乖乖地回房間繼續打掃。

 

  「美英...那呆子是不認得西卡嗎?不是還會夢到她?」泰妍不解的抓了抓頭髮。

 

  「我也不知道,總之先別刺激她」。

 


  「泰妍,我手機的螢幕鎖解不開」俞利拿著手機走進泰妍房間。

 

  泰妍還在睡覺,有些迷糊,根本沒有理會俞利。

 

  俞利看泰妍沒有反應,向前走向床,沒注意地板上有泰妍昨天做到半夜才完成的模型就踩了下去,疼痛透過腳底傳送回腦中,她就這樣直接摔到床上去。

 

  床這麼一震,泰妍只是微微睜開眼睛,發現俞利就在自己眼前。

 

  「好痛啊!」不理會俞利因為疼痛而扭曲的臉,泰妍越過俞利,看到在散落在地上的模型碎片「呀!!!我的模型」泰妍趕緊推開俞利,下床檢查。

 

  「我忙到快3點才睡,妳!妳!」氣不過的泰妍跳上床跨坐在俞利身上,狠狠的揍她。

 

  「呀!我不小心的,有必要這樣嗎?!」俞利連忙抓住泰妍施暴的雙手。

 

  「有!」泰妍開始掙扎,俞利為了抓緊泰妍的手,拉近了兩人的距離。

 

  「金泰妍!!!!妳不陪我吃早餐就算了,還在這裡跟俞利滾床,還騙我想睡覺!」門外氣到炸毛的小獅子,噴著龍息,怒瞪著泰妍。

 

  「美英!我沒有!我剛剛真的在睡覺」泰妍急忙解釋。

 

  「這麼喜歡俞利,今晚就去跟她睡!」美英拿了包包就轉身離開「我要去逛街了!」。

 

  剛要追過去的泰妍,才發現俞利還抓著自己的手「放開啦!」甩開俞利的手,泰妍衝了出去。

 


  俞利無聊,就這樣在客廳玩起泰妍的電動,等待泰妮夫婦的歸來,在下午5點時,她們終於回來了,美英手裡提了三個個袋子,笑的開心地走進房間。

 

  Fany生氣時,有買這麼少嗎?怪了...。

 

  不久走進來的泰妍,解開了俞利的疑惑,泰妍兩隻手掛滿了袋子,手上疊了比自己身高還高的鞋盒,終於把所有東西都放定位後,她就直接癱倒在沙發上。

 

  喘著氣,泰妍不悅的說「都是妳!我的卡被榨乾了啦!我還差點被美英的衣服跟鞋子壓死!!!」。

 

  俞利無奈地說「明明就是妳自己跨上來的...」。

 

  「Daedae~人家今天想吃妳煮的鰻魚飯~」美英的聲音從房間傳來,泰妍望向房間,突然覺得...美英的笑眼有些可怕。

 

  打了一個寒顫,泰妍馬上跑進廚房。

 


  晚上俞利的房間傳來敲門聲,一開門「妳...怎麼穿這樣...」眼前的泰妍穿著粉色龍貓連身睡衣,右手抓著自己的枕頭。

 

  看到俞利有些想笑的臉,她不爽的說「不准笑=.=」她就這樣撞開俞利,躺到俞利的床上。

 

  她用被子把床隔開「不准睡超過!!!」。

 

  「呀!這是我的房間欸!」俞利也坐到床上。

 

  「少囉說,都是妳害我的」泰妍拿起俞利的枕頭扔向她的臉。

 

  俞利接住枕頭後就躺了自己的位置上,安靜了一下子,俞利開口「泰妍,妳睡了嗎?」。

 

  「還沒...妳要幹嘛」。

 

  「我的手機,充好電了,可是怎麼樣也解不開」俞利拿起了手機,又試著輸入自己腦中可能的密碼。

 

  「解不開?我看看」泰妍伸手接過俞利的手機。

 

  鎖頻是她的愛犬HaNi,泰妍想了一下。

 

  『1205』不是。

 

  『0309』不是。如果是的話,怪可怕的,我還在她房間跟她躺同一張床欸。

 

  『0801』不是。如果是的話,我就揍死這小子,不!直接掐死她好了。

 

  一瞬間泰妍好像想起了甚麼『0418』。

 

  鎖解開了,桌面是那個呆子很有興致的跟她睡著的小女友的合照,應該是偷拍的吧...。

 

  照片裡的俞利輕輕戳著女孩的臉,笑得很燦爛,同時泰妍也想起了,當時縮在沙發裡,哭的傷心的俞利,還有昏迷時,因為作惡夢而冒著冷汗的俞利,偷偷往旁邊望去,現在的她沒有煩惱,也不會傷心,這樣不是很好嘛...。

 

  泰妍默默把手機螢幕關上「打不開」把手機丟還給俞利「明天我陪妳去買新的」。

 


  『泰妍說...她選擇讓俞利忘了妳的一切』。

 

  『我知道,我很過分...』。

 

  一切都變得很沉默,忽然美英開口『Jessi... 妳還喜歡俞利嗎?對她是真心嗎...』美英的聲音很嚴肅。

 

  『很喜歡... 』三個字,但秀妍卻顫抖了...。

 

  『那就讓她重新認識妳,重新愛上妳吧!Jessi,俞利她很孤單,總是一個人』。

 

  『如果我能夠再重新走到她的心裡,這次我不會再放開她了...』。

 


  「Jessica小姐,約我出來吃飯,應該不是單純想談案子吧~」俞利愉快的看著對面的秀妍。

 

  「只是想為我上次的態度道歉」。

 

  「其實沒關係的,不如我們再好好互相認識吧~」俞利認真地看著秀妍「權俞利,很高興認識妳鄭Jessica小姐」俞利伸出右手。

 

  「妳都知道我的名字了,那我介紹甚麼!」。

 

  「不需要,不知道為甚麼,就這樣看著Jessica小姐我就覺得很安心」俞利露出她那燦爛的笑容。

 

  「是這樣嘛...我還以為別人看到我會覺得我很冷漠,很可怕呢!」。

 

  「我倒覺得Jessica小姐雖然臉很冷漠,但眼神卻異常的熱情呢~」。

 

  兩人就這樣有說有笑的。

 

  明明不認識,卻感覺認識很久了。

 

  或許是特別好聊吧,我跟她交換了手機號碼,幾乎每天都在聊天,我把心煩的事都告訴她,她也很有耐心的開導我。

 


  那天一起床,我走到客廳,就看到「俞利姐!早安」。

 

  「Krystal怎麼在這?」。

 

  「今天是俞利姐生日,秀英姐讓我來的」俞利馬上瞪著沙發上吃洋芋片的秀英。

 

  「我幫姊姊做了午餐!」Krystal馬上把帶來的飯盒打開。

 

  俞利的眼神沒離開秀英身上「對阿~生日嘛,人家Krystal都幫妳煮了,妳就吃吧!」俞利擔心傷到Krystal,還是乖乖坐到餐桌旁。

 

  俞利吃了一口飯盒裡的炒飯,那股熟悉的味道直達她的腦中。

 


  「呆子!今天妳生日,我要給妳驚喜,妳去外面看電視」女人邊說邊把俞利推出廚房「不用啦!我煮就行了」俞利抓住她使勁推自己的手。

 

  「我就說要給妳驚喜!出去」檔不住她的超高音頻,俞利趕緊躲回客廳。

 

  等著自己的生日驚喜,過程有女人的叫聲,跟東西掉到地上的聲音,但女人就是不准她踏進廚房一步。

 

  最後端到餐桌上的是加滿了紫菜的辣白菜炒飯,上面還搭配了一個半熟的煎蛋。

 

  「這就是我的生日驚喜嘛,感覺很好吃呢!」俞利開心地吃了一口,偷瞄到女人正緊張的看著自己,俞利笑的開心的揉了揉女人的頭髮「很好吃呢!以後生日妳都要煮喔~」。

 


  俞利沉默了...默默的她放下湯匙。

 

  「Krystal煮得看起來很好吃欸!」秀英忍不住自己的吃貨屬性,就吃了一口「超好吃的欸!呆子」秀英用手肘推了推俞利。

 

  「想說一直吃外面的食物對身體不好,剛好姐姐生日就早起做了,想說給姐姐驚喜」Krystal望著俞利。

 

  「不好意思,我今天還要去見客戶」說完俞利就轉身回房間。

 

  換好衣服,拿著公事包就出門了「先走了」。

 


  「姐姐!!!!」Krystal激動的從樓上跑下來。

 

  「秀晶怎麼了?」在廚房的秀妍探頭看著Krystal匆忙跑到餐桌旁喘氣。

 

  「我睡過頭了啦!今天有朋友生日...想說親自煮點東西給她吃...」Krystal看了時間後,嘆了口氣。

 

  「姐姐有煮炒飯,要不要打包去?」。

 

  「姐姐煮的!?」Krystal有些驚訝地說。

 

  「妳那是甚麼臉啊!我男友可是很愛吃我煮的辣白菜炒飯」秀妍不服氣的說。

 

  「是!是!是!姐姐的呆子最愛妳了」Krystal邊說邊打包著,還盡量裝飾得漂亮點。

 

  「我先出門囉!」Krystal急忙的出門。

 

  「總是這樣,匆匆忙忙的...」看著桌上擺放好的炒飯「呆子...今天是妳生日,妳不是說每次都要吃我煮的炒飯嗎...」。

 


  『允...陪我去喝杯咖啡吧...』開著車,俞利打了電話給允兒。

 

  『姐姐妳今天生日,怎麼聽起來不太開心?』。

 

  『還不都是崔秀英,老是讓Krystal來找我... 』俞利不悅的開口。

 

  『姐姐討厭Krystal嗎?』。

 

  『不是討厭,而是厭煩談感情』說完,俞利又嘆了一口氣。

 

  允兒能夠明顯感受到俞利口氣中的無奈『我馬上到』。

 

  掛斷電話,俞利沉默了很久,不知不覺她又想起那個炒飯,熟悉的味道,卻讓她那麼心痛。

 


  「權俞利!?怎麼來了!秀英不是... 」俞利趕緊阻止Sunny繼續說下去「別說到她...給我一杯拿鐵,等等允兒來在幫我送杯熱可可來」。

 

  俞利走回自己最常坐的位置上。

 

  不久允兒到了,服務生也馬上把熱可可端上來。

 

  「姐姐,不好意思,來晚了」邊說她邊把包包裡的禮物和遞給俞利「生日快樂!」。

 

  俞利拆開禮物盒,裡面是一個精緻的音樂盒,輕輕轉動旁邊的小發條,音樂盒輕輕奏起輕快的旋律,隨著音樂它慢慢打開了,裡頭有個白色的小山,小山上站了一個精緻的金髮女孩人偶,而山腳有個皮膚黝黑的小女孩人偶,跟著音樂繞著小山轉,每當山腳的女孩繞十圈,山上的女孩就會朝她看一眼。

 

  「Sunny姐姐!一個蛋糕」允兒對著櫃檯大喊,不久蛋糕還真的送來了。

 

  「生日就是要吃蛋糕,許願啊!」允兒把蠟燭插在蛋糕上,點上火,將整個咖啡廳的燈關掉「姐姐許願吧... 」。

 

  俞利雙手合十「第一個願望,我希望家人跟朋友身體健康」。

 

  Sunny笑笑地說「這麼老套的願望啊」。

 

  「第二個願望,我希望泰妍跟Fany,還有我們順圭跟崔食神幸福快樂,別再來煩我交女友的事了」Sunny捏了一下俞利的手「誰准妳叫我名字的!」。

 

  「姐姐,第三個願望放在心裡吧」允兒笑著拉開生氣的Sunny。

 

  俞利再次雙手合十,閉上眼睛。

 

  我希望...我能知道夢裡那個人是誰...。

 

  許完願,允兒就著急地準備吃蛋糕,我們也約了泰妍她們一起來,我們就這樣又玩又鬧的,到了晚上。

 

  「姐姐!外面再下雪了」允兒指著窗外大叫。

 

  大家開始喧鬧了起來,俞利望著窗外慢慢飄散的白雪,腦中卻被一個畫面給占滿。

 


  「呆子,妳看!真的很漂亮」女人興奮的指著遠方。

 

  「在美,也沒有妳美」俞利伸手將女人擁入懷中「很冷吧...妳看妳的手這麼冷」手輕輕撫上女人冰冷的手。

 

  「不會啊!能跟妳一起看到這麼美的景色,一點也不冷」。

 

  「這麼喜歡的話,如果我生日有下雪就來看吧!」俞利寵溺的笑著。

 

  「說好了...生日下雪的話,就來南山看雪,我們打勾勾」勾上女人的小拇指,兩人相視而笑。

 


  俞利猛然站起來「姐姐,怎麼了?」允兒被突然站起的俞利嚇到。

 

  「我去個地方,別管我了」說完俞利就跑了出去。

 


  「下雪了!」Krystal拉著秀妍往窗外看。

 

  秀妍的臉沉了下來,想起曾經的誓言,但這些年她也沒有遵守不是嗎?何況俞利也忘了自己,那自己還要去嗎...。

 

  但俞利那傻傻的笑臉卻在她腦中打轉,4年前自己為了夢想放棄了她,那她遺忘我就是我的報應了,但自己總是不願意乖乖配合命運。

 

  拿起自己的包包「秀晶,姐姐出門一下」快步走到車庫,她趕緊開車出門了。

 


  開著車,俞利非常安靜,專心地開著車,想著腦海中的聲音。

 

  往前看,感覺就是會塞車,俞利果斷將車停到了一旁,下車跑了起來,越靠近南山塔,她越是熟悉。

 

  人這麼多,感覺有人在等她,但她卻不知道那個人是誰。

 

  一瞬間,她貌似看到那個熟悉的身影,她趕緊跟著那個人影,卻沒注意號誌。

 

  刺眼的強光,刺耳的剎車聲,撞擊著她的神經。

 

  她跌坐在地上,差點就被迎面而來的車撞到。

 

  「沒長眼睛啊!是想死啊!」車主不開心地大吼,但俞利依舊呆坐在地上。

 

  她想起了一些事,坐在地上她失神的看著前方。

 


  依舊縮在沙發上的俞利,抬起埋在膝蓋的臉,上面沾滿了淚水,她揉了揉哭紅的眼睛,看了眼時間。

 

  已經8點了...。

 

  深吸了口氣,俞利趕緊站起來,拿著鑰匙就出門了。

 

  騎著重機,她不自覺地看了看脖子上戴著的項鍊,她的右手更加重力到,速度也加快了些。

 

  快到機場時,塞車了,時間慢慢過去了,等不及的俞利丟下重機,準備用跑的去機場。

 

  過了這個馬路就到機場了,一定來得及的。

 

  一心只想著秀妍的俞利,沒去注意馬路上的狀況,當反應過來時,一道牆光直射她的眼睛,模糊了她的視線,她看不清楚,只是能聽到那急促的剎車聲,劃破馬路上的吵鬧,一時之間,變得好安靜。

 

  腦中卻鬧轟轟的,但身體卻怎麼樣也動不了。

 

  倒在地上,俞利的眼神沒離開過機場。

 

  車主趕緊下車查看,但不管車主怎麼喊,俞利似乎甚麼也沒聽到。

 

  她勉強伸起一隻手,緩緩地朝機場伸去,沾滿鮮血的嘴口齒不清的說著「秀...秀妍...秀...妍...」。

 

  直到有架飛機飛離機場,她的身體也撐不住,視線漸漸變得模糊,身體開始感到沉重與冰冷,耳朵邊鬧轟轟的聲音,漸漸消失了,她緩緩閉上眼睛,眼角的一滴淚沿著她臉的曲線滑落。

 


  坐在原地的俞利,慢慢回過神。

 

  默默拿起自己的那隻解不開的舊手機,她一直帶在身邊,想說有天可能會突然想起密碼。

 

  『0418』她慢慢地按下了這幾個鍵。

 

  鎖...解開了。

 

  桌面是自己跟一個睡著的女孩的合照,那個女孩是...。

 

  「秀妍...」原來自己忘記了一個這麼重要的人。

 

  俞利突然哭了起來,把原本在大罵的車主嚇了一跳。

 

  原來我一直夢到的,聽到的都是我們之前的回憶,都是真實的,她不是夢。

 

  哭了一下子,俞利擦乾眼淚,站了起來。

 

  「不好意思!這些給你,真的很抱歉,我還有事先走了」俞利從錢包拿了些錢,給了車主後,想趕緊跑了過去,卻發現剛剛扭到腳踝。

 


  早就已經到南山的秀妍,望著四周,沒有看到俞利的身影,只有一對又一對的情侶,她露出了苦笑。

 

  如果當時我選擇留下,那現在是不是我們還是那樣幸福。

 

  秀妍強忍著淚水,想著名知道不可能的希望,她還是等待著,希望能夠等到她的出現。

 

  越來越晚,天氣也越來越冷,望著遠方,她似乎該放棄自己無聊的執著,忘了自己就讓她從新愛上自己不就好了,但她就是不甘心,不甘心就這樣被她遺忘曾經的恩愛,被遺忘曾經對她的寵愛。

 

  最後她決定離開,腳步慢慢加快,到最後變成拼命往前跑,像是在逃離這個不堪的真相一樣。

 

  沒有注意前方,毫不猶豫的就撞到人了「沒事吧?」那人緊緊的抱住自己,一抬頭那張熟悉的臉映入眼簾「Jessica小姐,妳怎麼在這?」這生疏的打招呼方式,她還是沒想起來。

 

  「原本跟戀人要一起來的...」秀妍眼中的失落沒有減少。

 

  「被放鴿子了嗎?那人真的太過分了」。

 

  「是我丟下她的,所以她也離開了...」秀妍認真地望著俞利的雙眼。

 

  「如果Jessica小姐不嫌棄的話,我陪妳吧...」俞利笑笑地望向秀妍。

 


  俞利一跛一跛的慢慢往前走,卻突然衝過來的人給撞到,為了防止自己跌倒,也怕那人受傷,所以俞利抱住那個撞向自己的人「沒事吧?」懷裡的人一抬頭,俞利呆住了「秀...Jessica小姐,妳怎麼在這?」在那瞬間,俞利收回了原本的話,她想知道,在她心裡自己到底算甚麼。

 

  「原本跟戀人要一起來的...」秀妍的失落俞利沒有漏看。

 

  「被放鴿子了嗎?那人真的太過分了」俞利一臉氣憤的握緊拳頭。

 

  「是我丟下她的,所以她也離開了...」與她對視著,她看到她眼中依然的愛戀。

 

  「如果Jessica小姐不嫌棄的話,我陪妳吧...」俞利勾起一抹好看的笑容。

 

  「不用了,我...」那一刻,俞利用嘴堵住了秀妍即將脫口而出的話,她知道她又要推開自己,又要逞強了。

 

  原本驚訝地秀妍,在俞利的吻裡,慢慢回應她,她忍不住這一刻激動的心情,眼淚就這樣傾洩而出。

 

  直到吸不到空氣才結束這個令人沉醉的吻,俞利輕輕撫上秀妍的臉,用拇指擦拭掉她臉頰的淚水,靠近她的臉「秀妍,妳又想推開我了嗎?」眼前俞利的眼神是那樣真摯。

 

  她的眼淚一發不可收拾,她窩進俞利懷裡「不要了...我不要推開妳...」緊緊的抱著她,手也不自覺地抓緊她的衣服「秀妍,對不起,我忘了妳」俞利也伸手抱住了秀妍。

 

  「不是妳的錯,我不要妳道歉,是我做錯了」看著秀妍顫抖的身體,俞利心疼了「是我離開妳的...妳跟夢想之間我選了夢想,我背叛了我們的感情,還害妳出車禍...我真的對不起妳」。

 

  「沒這回事,那天我到機場不是想要留下妳,而是有話想跟妳說」俞利輕輕捧起秀妍的臉,讓她能直視自己「我想告訴妳,我會等妳,等到妳實現夢想回到我身邊的那天,我依然會在原地等著妳」說完,秀妍的臉頰又再度佈滿了淚水。

 

  「呆子,生日快樂,我愛妳」說完,秀妍就吻上了俞利的唇。

 


  「對了,允兒給我的禮物是妳送的對吧」秀妍震驚的轉過頭「妳怎麼知道!」。

 

  「冰山女王大人,那首歌不就是妳唱給我聽過的嘛」俞利撫上秀妍的臉頰「我的女王大人,真可愛」輕輕在額頭留下一吻。

 

  「對了!呆子,妳今天心情不好嗎?」秀妍望著俞利。

 

  「怎麼這麼問?」俞利不解地看著秀妍,秀妍的臉紅了起來「剛剛...有拿鐵的味道...妳不開心都會喝拿鐵」。

 

  「沒事了」俞利從後面抱著秀妍,靠著她的頭髮,深吸了一口氣,這是她多麼想念的味道「呆子,妳的生日願望是甚麼?」秀妍輕輕握住俞利的手。

 

  「我的願望,妳不知道嗎?」俞利把秀妍抱得更緊「剛剛實現了...」。

 

。:.゚ヽ(⁰▿⁰)ノ゚.:。The END。:.゚ヽ(⁰▿⁰)ノ゚.:。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這麼晚才PO下篇,真抱歉

最近老師出了各種可怕的作業

再加上上班也有些忙~

還是感謝上篇有留言的人~是我寫作的動力之一呢~其實動力是這9個瘋子

特別放送我們金爺跟權相公的搞基圖喔~

 

西卡的歌~好聽!!!!!! 偷偷說 音樂盒的歌~請自行帶入這首喔~

 

 

 

 

 

 

 

 

arrow
arrow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