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起凶殺案跟自焚案,多起的案件搞得警局上下焦頭爛額,尤其是偵辦這個案件的負責人更是壓力倍增。

 

  「組長!有人說有看到被害人昨晚的行蹤」一個警員急忙跑到辦公室把剛剛得到的消息傳給辦公室內看著文件苦惱的人。

 

  「說吧...」那人放下手中的資料,喝了口咖啡看著眼前的警員,自己因為多日無法好好入眠的黑眼圈越發明顯。

 

  「證人說,那位小姐昨晚在酒吧勾搭上一個人後就被帶離酒吧了」。

 

  「那特徵呢?」。

 

  「有一頭黑色長髮,個子嬌小,全身黑,但最矚目的是她身上帶了一些鑽石」。

 

  「我知道了...妳先出去吧」她手一揮讓警員先離開。

 

  她又躺在椅背上,揉了柔因為睡眠不足而疼的厲害的頭。

 


  林允兒,全警局破案率最高的組長,偵辦快速,能在最短時間找到犯人。

 


  不久開門聲又響起,她只是微微睜開右眼去看。

 

  「美英姐...最近的案件太過頻繁了...」。

 

  那人把一份資料遞給了她「小允,這是前幾年的案件,都跟那最近的案件相似,都是發現有人自焚後發現凶殺案的,其實一直都是陸陸續續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犯人最近大開殺戒」。


 

  黃美英,目前最厲害的法醫,有極強的觀察能力,能夠檢測出最細微的線索,來幫助破案。

 


  「一次兩起,一起只有一些燒焦痕,以及被害人的隨身物品,其餘的幾乎沒線索,另一起自焚...,同時發生一定有關連,可這些線索是要我怎麼查啊!而且外界一直給壓力,真的好麻煩啊!!!」。

 

  「小允,我覺得這個事件不簡單...」美英默默的坐到辦公室裡的一個桌子旁,正要打開桌上的小盒子時「對了!我有問小賢這次事件,所以她明天回來喔!」美英開心的吃著小盒子裡的草莓蛋糕。

 

  「小...小賢回來了!」聽到自家愛人驚訝的允兒不小心從椅子上摔下來,摸了摸自己撞到的屁股又走到美英旁邊。

 

  「嗯!我昨天跟她說這次案件很難破案,讓她有空來幫忙,她就說她剛好手裡的案子解決了可以回來」聽到自己愛人真的要回來的允兒高興的忘記這幾日來的疲憊。

 


  下飛機的徐賢在機場的大廳閒逛時又感受到一股不尋常的力量。

 

  她最後發現這股力量是從一個穿的全身黑的人身上散發出來的,徐賢一路跟著她。

 

  「跟夠了沒?」那人語氣帶著不耐煩,說明她早就知道有人跟著她。

 

  「妳不是人吧...」徐賢看四周沒人接直接大膽的說。

 

  「小姑娘,寡人是不是人需要跟妳交代嗎?」那人轉過身一頭金色短髮映入徐賢眼中,但臉卻被墨鏡與口罩遮掩。

 

  「妳身上的力量非常強大,我認為妳跟最近的案件有關,妳到底誰是?」。

 

  「寡人不需要跟妳說吧!妳就別多管閒事,壞了寡人的好事,妳可承受不起」說完那人又邁開步伐離開了。

 

  本想追上的徐賢卻被一個叫喚聲給制止「小賢!」。

 

  「允兒姐姐?」徐賢也很驚訝,自己的愛人怎麼知道自己在這。

 

  「小賢,回來也不叫我來接妳,好久沒看到妳了」允兒一把抱住眼前的徐賢。

 

  「我聽帕妮姐說,妳手頭上有很難解決的事件,說妳很久沒好好休息了,就不想打擾妳」徐賢也輕輕抱著允兒,不可否認的,她也有點想念允兒。

 


  回到住處,看見允兒凌亂的房間就知道這個案子有多困擾她。

 

  「先給我看看妳調查的進度吧!」徐賢直接坐在允兒的辦公椅上。

 

  「紅色的資料夾是目前的進度,妳先看看,我去煮晚餐,順便叫美英姐來」說完允兒就走了出去。

 

  徐賢默默的打開資料夾,裡面寫著受害者最後的行蹤,還記錄所有目擊者的證詞,大多數目擊者都說,被害人最後都是跟一個黑髮的嬌小女孩走了,隔天就發現死者了,這擺明就是兇手,只是要怎麼抓到這個是兇手呢。

 

  又往後翻,自焚的多以男性為主,而凶殺案都以女性為主,雖然真的很難查幾乎都能在發現自焚的人後就找到另一起的犯罪現場,但現場幾乎不留下痕跡,但每個現場不管是地上或是牆壁,一定都會留下一些燒焦痕,有些現場還會留下一些類似鑽石的東西,但那些鑽石似乎都是碎裂的,等等讓帕妮姊檢驗一下吧...。

 

  小賢的手隔著袋子輕輕撫上鑽石,熟悉的力量竄入徐賢腦內,這股強大的力量充滿絕望、悲傷以及孤獨,還有一種不知怎麼形容的情感。

 

  這個力量很像是...剛剛那個人的,但目擊者說的人是黑髮,那人可是一頭金髮阿!那個人一定有問題但是不能把她當作犯人,沒有證據呢...。

 

  徐賢正專心時「小賢,回來了啊!」突然門被打開,那人馬上抱住自己,使得徐賢有些驚訝。

 

  「帕妮姐!好久不見了,越來越美了」徐賢還是嘴甜了一下,並非誇大,是真的眼前的女人越來越美麗了,尤其是那個電死人不償命的笑眼,要不是自己已經跟允兒在一起了,她可能也會被勾走吧!

 

  「小賢,那妳看完那些調查進度,有沒有發現什麼」美英摸了摸徐賢的頭。

 

  「嗯...就像帕妮姐想的,可能這次的事件不是正常人能做的,我會加入調查的」。


 

  徐賢,私家偵探,擁有特殊體質,經常負責一些難以破案的懸案,幾乎破案機率百分百。

 


  「帕妮姐,能拜託妳去檢驗這些遺留的鑽石嗎?我覺得這些鑽石一定有線索」美英馬上拿著這包鑽石往自己的實驗室走。

 

  沒錯,這個房子是她們三個一起住的,但因為案件繁多,索性把家裡改造成工作地點。

 

  「允兒姐姐,妳的報告裡有寫說犯案現場都有燒焦痕,有讓帕妮姐檢驗過了嗎?」徐賢又看了看報告。

 

  「有,美英姐說,那個燒焦痕裡,偶爾有燒剩的碎末,檢驗報告在這,還有那些自焚的人的驗屍報告」允兒馬上遞出一份報告。

 

  「裡面有人的皮膚組織」。

 

  徐賢認真的翻看這「把人殺死後燒掉屍體,這人想幹嘛...。

 

  還有自焚者的心臟幾乎都不翼而飛,這是什麼邪教儀式嗎?

 

  沉思許久,徐賢似乎想通了什麼,只是她要等美英檢驗的報告出爐才能確定。

 


  半夜,好不容易美英趕出報告。

 

  「這個鑽石的成分是...人」美英將手中的報告遞給了徐賢。

 

  「我大概能知道犯人在做什麼了」看完報告後,徐賢更加肯定自己的想法。

 

  「犯人把被害人殺害後,用火把被害人燒成灰然後再製作成鑽石,然後再用男性心臟的血讓鑽石完全吸收...」徐賢沉默著。

 

  突然徐賢站起身「允兒姊姊妳先把消息傳出去,讓民眾小心點,我先回房間了...」把資料收一收後就拿去房間了。

 

 

  這次案件的犯人,警方命名為Diamond。

 


  回到房間的徐賢,在地上畫了法陣,把鑽石放在正中央。

 

  不久法陣發出一陣白光,中央出現一個半透明的女性。

 

  「果然...妳是被害人吧」。

 

  那人影只是微微點頭。

 

  「那個人是什麼人,又是怎麼下手的,能說嗎?」徐賢急切的問著。

 

  那人影遲疑了一下後,還是開口「那天,我在酒吧裡,她主動來跟我搭話,那個人有一種特殊的吸引力,眼神是那樣迷惑,又帥氣,這麼誘人的條件,是女孩應該都會拒絕不了她的邀約」。

 

  「離開後,我們經過一個小巷時,她突然把我壓在牆上,然後...」那人影紅著臉低下頭。

 

  「最後呢?」徐賢當然知道祂在尷尬什麼。


 

  肆意遊走的手,挑逗著女人身體的敏感,女人也隨著迎向頂端。

 

  這時女孩耳邊傳來「成為寡人的養分吧...」。

 

  女人馬上感受到脖子傳來的疼痛感,想掙扎卻掙脫不開,不管如何傷害她,她都不為所動,直到漸漸感受到的冰冷感,自己的血被吸乾了。

最後我驚恐的眼神看到的只有她笑著說「多謝款待」。

 

  之後自己就被一道紫色的火焰燒成灰燼,身體受到壓縮漸漸形成鑽石的模樣。

 

  這時有個男人路過「小姐妳一個人在這會不會怕,哥哥帶妳去一個...」話還沒說完,男人就吃痛的看著自己的胸口,左胸口早就開了一個大洞。

當她把鑽石塞進心臟裡,鑽石慢慢吸收著血液。

 

  當差不多時,她看了眼鑽石。

 

  「妳真是讓寡人失望,這麼不美麗的模樣,寡人才不需要」一用力她將鑽石捏碎,丟在一旁後就離開了。

 


  「她是什麼樣的人...」。

 

  「我不知道...但我死後看到她那嗜血的火紅眼眸,身上流竄著可怕的力量,而且我的靈魂也被鎖在鑽石裡頭」。

 

  「那人只是想做出完美的鑽石嗎?真是怪了,有遺留的是不美麗的鑽石,那表示也有很多成功的才對」。

 

  「她身上也有很多鑽石,有幾顆特別耀眼的...」。

 

  「謝謝妳的幫忙,抓到犯人後,我會讓妳解脫的,或許還之後還需要妳的協助」。

 

  大概有個方向了,犯人一定也有特殊的能力,只是要怎麼找到她。

 

 

  這幾日,徐賢盡力的在調查,每次有些突破時,就僅僅只有那個突破,讓徐賢頭痛不已。

 

  「小賢,如果妳說犯人要鑽石會不會是要賣錢的,那我們去賣鑽石的店看看,最近有一間新的店,要去嗎?」看著雜誌的美英開心的對著徐賢說。

 

  「帕妮姐,妳是自己想去逛吧!」美英拉著徐賢的手說「反正都要去查,那順便逛逛啊!」。

 

  敵不過美英懇求的眼神,徐賢只好同意「好吧!那就走吧!」美英馬上把在休息室裡休息的允兒給拉出來,讓她開車。

 


  「美英姐,是這家店嗎?」允兒打了個哈欠,望著美英。

 

  「對對對!」美英開心的拉著徐賢下車,讓允兒自己去停車。

 


  一進到店內,美英馬上被這裡美麗的鑽石吸引。

 

  「兩位美女,想要什麼鑽石?」一個聲音從櫃子後面傳來,一個有著黑色長髮的童顏店員站了起來。

 

  「這個粉色的鑽石好漂亮喔!」美英開心的說著,露出了可愛的表情。

 

  這個店員卻因為這個笑容愣住了。

 

  她只是瞪大眼睛看著她。

 

  「泰妍小姐?」美英看她呆滯的樣子,從她胸口前的名牌知道了她的名字後,美英輕聲的叫喚她。

 

  「抱歉...」泰妍拍了拍自己的臉,為自己的失態道歉。

 

  「沒關係的,那這顆鑽石」美英指了指那顆粉色的鑽石。

 

  「小姐很會挑呢...這顆可是非常好的材料製成的」泰妍用她戴著白色手套的手拿起櫃子裡的鑽石,遞給美英看。

 

  美英看著眼前透著微微粉色光芒的鑽石,大為心動。

 

  「小姐喜歡的話,能算妳便宜一點,也能幫妳做成喜歡的飾品」泰妍開心的笑著。

 

  「那我要了!!!」美英看到老闆遞出來的價錢,馬上就同意了。

 

  「那...三天後來拿吧...」泰妍低著頭把鑽石放回盒子裡收好。

 

  「三天後,我會準時來的」美英笑的開心。

 

  「我等妳...」泰妍異常深情的看著美英,這樣的眼神美英卻有種熟悉感,但她並不認識泰妍。

 

  「泰妍小姐,我想問妳,妳這裡的鑽石是從哪進貨的」徐賢認真的看著泰妍。

 

  泰妍只是嚴肅的說「妳是對我的鑽石有什麼疑問嗎?我的鑽石都是用高級的材料,妳是在懷疑它們嗎...」原本深情的眼神突然變的銳利。

 

  「不...沒有...」徐賢快被泰妍的眼神壓的喘不過氣,深吸一口氣後,她才緩和過來。

 

  「那小姐有要挑鑽石嗎?」。

 

  「聽說這家店是泰妍小姐的,而泰妍小姐是不隨便讓人買走鑽石的」。

 

  「沒資格擁有我鑽石的人,我會直接趕走」泰妍露出了不屑的表情,又望向徐賢與她對視「所以我會讓妳進門,就表示妳有資格挑選,不...應該是夠資格讓它們選擇妳」。

 

  徐賢離開泰妍的雙眼,低頭看著鑽石,一顆透著紫光的鑽石。

 

  泰妍笑的詭異「看來是那顆紫色的」徐賢只是點了點頭,沒有說話,不可置信,剛剛那顆鑽石真的吸引著自己。

 

  「一樣三天後...」在泰妍說完前,徐賢打斷了她「不用了,我這樣就好」泰妍望了她一眼後,輕輕拿起那顆紫色的鑽石,放入小盒子裡。

 

  「刷卡可以嗎?」徐賢拿出自己的卡。泰妍默默接過。

 

  「謝謝惠顧」。

 


  「小賢,那個老闆...好熟悉,但我根本就不認識她」美英坐在車上又回頭看了眼店裡的泰妍。

 

  冷漠的側臉,看在美英眼裡多了份心疼。

 

  「帕妮姐,這個我也沒辦法知道,但這顆鑽石...可能是我們能破案的關鍵」徐賢一臉嚴肅的看著手中的鑽石。

 

  這顆鑽石在觸摸的那瞬間,我感受到了一股力量,一股壓抑已久的力量,好像要釋放開來了。

 

  「帕妮姐,等等請妳也檢驗這顆鑽石吧...」徐賢將盒子遞給美英。

 


  到家後,美英就馬上去實驗室趕工,而徐賢走回自己房間,沉思著。

 

  這次的對手似乎不像以往...這次的對手能力是自己的好幾倍,自己又該如何抓到她。

 


  晚上美英拿著報告走出來,做到餐桌前,餐桌上早就擺滿允兒煮的晚餐。

 

  「帕妮姐,如何?」。

 

  「一樣,成分是人...」美英拿起眼前的咖啡喝了一口。

 

  「果然...那這次就抓對方向了」。

 

  「可是泰妍小姐不像是那種人...」。

 

  「我也沒說是她,不過她算是嫌疑犯」。

 


  吃了幾口飯後,徐賢把碗放到水槽後,拿著小盒子回房間。

 

  一到房間,她一樣畫了一個法陣,把這顆完整的鑽石放到中間,一陣白光後,法陣中間一樣出現一個人影,但卻不像之前那個。

 

  這次的有著如同惡鬼一般火紅的雙眼,鐵青的皮膚,滿嘴的獠牙。

 

  徐賢還沒說話,她就衝過來壓制住徐賢,徐賢發現以自己的能力無法阻止祂的行動。

 

  用了全部的法力,只能暫時保護自己不受傷害,但也撐不了多久。

 

  「允兒姐!徐賢大喊著」。

 

  「小賢怎麼...啊!你這個王八蛋!想對我的小賢做什麼!」允兒一進來就看到有個東西壓在徐賢身上,自己女友被壓豈有不生氣的道理。

 

  允兒不知哪來的力氣,把這個惡鬼拉開小賢身上。

 

  「允兒姐姐...祂不是普通人,妳怎樣把祂拉開的」徐賢驚訝的看著允兒。

 

  「小賢可是我老婆欸!怎麼可以給別人欺負」允兒一把攬住徐賢的腰。

 

  不知是不是眼前兩人的閃光太閃亮,導致這個惡鬼似乎更加強大。

 

  看到惡鬼衝過來的允兒一把推開徐賢,用力撐住惡鬼。

 

  「允兒姐姐!」徐賢馬上畫出一張符,貼向惡鬼,卻在空中化成灰燼。

 

  為了不讓惡鬼傷害允兒,徐賢只能盡全力壓制祂。

 

  快要撐不住時,門突然被打開「小賢,小允妳們在房間幹嘛」一進來美英就被眼前的景象嚇傻了。

 

  「帕妮姐,妳快逃!」徐賢看到惡鬼轉向美英的目光,擔心惡鬼會對美英不利。

 

  但惡鬼看美英的眼神有些不一樣,不像剛剛那般火紅。

 

  『寡人...一直在等妳...』惡鬼放開允兒,慢慢的走向美英。

 

  「美英姐!快逃!」看著惡鬼慢慢走向美英,美英卻還呆站在原地,使得允兒更加緊張。

 

  『一直在等待...』惡鬼漸漸變得不那麼可怕,眼神裡深深的哀傷,讓人忘了祂是剛剛那個瘋狂的惡鬼。

 

  美英伸手撫上惡鬼的臉,惡鬼似乎流淚了『寡人...求妳別再離開了...』不久惡鬼就消失了。

 

  鬆了一口氣的允兒攤在床上,徐賢趕緊跑到美英身邊檢查她有沒有受傷。

 

  「帕妮姐!妳怎麼直接摸她,如果祂要傷害妳怎麼辦!」檢查完美英後,徐賢也才鬆一口氣。

 

  「我總覺得祂不會害我」。

 

  「美英姐一定是好事做多了才不會被攻擊」。

 

  雖然有這樣的線索,不過也不能說是金泰妍做的,而且經過剛剛的接觸,能肯定的只有...這是一種古老的法術。

 


  三天後,徐賢陪著美英去泰妍的店,畢竟泰妍還是Diamond案件的嫌疑犯。

 

  「美英小姐,歡迎妳來」一走進門就看到泰妍蹦蹦跳跳的跑出來迎接她們。

 

  「來!妳看看喜不喜歡」泰妍馬上拿出一個小盒子遞給美英。

 

  美英打開盒子,盒子裡是一條很美的項鍊,那顆粉色的鑽石似乎比之前看到時更加漂亮,更加閃耀。

 

  「喜歡嗎?」美英忍不住的笑眼爆發,這款項鍊可是自己很喜歡的款式呢!又配上這顆粉色的鑽石,不喜歡都難呢!

 

  「喜歡!很喜歡!」美英開心的說著。

 

  「那...我能幫妳帶上嗎?」泰妍大膽的說著。

 

  「可以啊!」美英就直接坐著,等待泰妍幫自己戴上項鍊。

 

  泰妍輕輕拿起項鍊,環過美英的脖子,美英也配合著泰妍的動作撩起自己的長髮,戴上後泰妍輕輕的把美英的頭髮放下來,稍微整理一下美英的頭髮,泰妍滿意的點了點頭。

 

  到美英耳邊輕聲的說「妳真的很美...」泰妍的氣息吐在美英耳邊,又是那般熟悉的感覺,轉身向泰妍看去,不料泰妍跟自己就只差一點點的距離,近距離的看著泰妍的臉,比嬰兒還粉嫩的肌膚,與搭配不上自己年紀的童顏,以及泰妍深邃的眼眸,美英的臉不禁紅了起來。

 

  「美英小姐,喜歡嗎?」。

 

  「很喜歡,謝謝妳」美英拉開了自己與泰妍之間的距離。

 

  「歡迎妳下次光臨」與泰妍告別後,美英她們又馬上會警局。

 


  一進門就看到坐立難安的允兒。

 

  「小允怎麼了?」。

 

  「今天總局為了"Diamond”的事件,派了一個高層來協助,所以我有點擔心...」

 


  不久,有台警車停在警局前,局長馬上跑出去迎接。

 

  但那人理都不理局長直接走進去,直到最裡面的辦公室。

 

  一打開門就看到允兒在跟美英打鬧。

 

  「林警官,這就是首爾破案率最高的警察」那人對著允兒挑眉。

 

  那人不算高,比允兒高些但跟其他男警官比又矮了些,一頭黑色的短髮簡潔又有力,還有非常白皙的肌膚。

 

  「不是...剛剛是我的休息時間...」允兒緊張的握緊拳頭,好死不死她在跟美英玩的時候長官來了。

 

  「嗯...我叫金太赫,是來協助妳的」太赫伸出手表示善意。

 

  允兒也是給以一個笑容帶過。

 


  一起偵辦的這幾天,又發生一兩起案件,但這次事發地點的燒焦痕擴大,留下的證據也變多,但沒有再出現男性受害者。

 

  這無疑對警方來說是好消息。

 

  又過了幾日,一個男人跑來警局。

 

  「最近我女兒的行為怪怪的,每到半夜都會跑出去,我擔心...」。

 

  這是對警方現在的情況來說很重要的線索。

 

  「鄭玄語,妳認為會是她嗎?」允兒看了看手中的資料。

 

  「我們還是跟看看吧!可能就是,黑髮,個子也嬌小,幾乎都一樣了」美英吃著餅乾說。

 

  「那林警官妳負責跟蹤吧!那我就隨時待命支援」。

 

  分配好任務後,允兒就開始準備晚上要用的工具。

 


  那天晚上允兒、美英跟徐賢三人準備好跟蹤。

 

  果然到半夜,目標果然離開家跑到酒吧裡。

 

  跟進去的三人各自在不同角落觀察,不久那人勾搭上一位美女。

 

  把女人帶出去後,慢慢把女人帶去一個施工的工地。

 

  偷偷跟進去的三人正好趕上好戲,美英用手擋住眼睛,紅著臉的她還是靠著手指的縫隙往外看。

 

  而允兒就直接擋住徐賢的眼睛。

 

  「為我燃燒吧!」說完,鄭玄語拿起一旁的汽油桶將汽油灑到女人身上,把點火的打火機丟向女人。

 

  女人的慘叫聲異常的淒慘,不停的在地上掙扎。

 

  因為鄭玄語突然的反應,三人還來不及反應,女人已經沒了動靜。

 

  本來要衝出去的允兒被徐賢拉住。

 

  「既然都已經來不及搶救了,妳先通知太赫警官」允兒這時才拿起對講機『某某工地,請金警官來外面待命,隨時接應我們』。

 

  通知完,允兒又抬頭,看到鄭玄語正在倒油讓火燒的更大,直到女人被燒成灰。

 

  她拿出自己的機器準備要將骨灰倒進去時。

 

  「鄭玄語!把手舉高,我以蓄意殺人的罪名逮捕妳」允兒用槍指著鄭玄語。

 

  「妳就是Diamond吧!」允兒大喊著。

 

  「妳們這些警察根本不懂!」她邊說邊慢慢靠近允兒。

 

  不對...她身上沒有任何力量。

 

  身體往前傾,快速的用在腰間的刀砍傷允兒。

 

  「小允!」。

 

  「允兒姐姐!」在美英跟徐賢關心允兒的傷勢時跑到門口。

 

  正要逃走時,卻被一股力量踢了回來。

 

  鄭玄語倒在地上,撫著自己疼痛的腹部。

 

  「太小看我們了...」太赫帶著幾個警員從外面走了進來。

 

  「太赫警官!」美英高興的說。

 

  但徐賢的表情卻沒有得救的感覺,反而嚴肅了起來。

 

  剛剛太赫經過時身上的那股力量...。

 

  「Diamond認罪吧!」允兒一把抓住鄭玄語。

 

  「她...不是Diamond...」徐賢看著她,她卻突然笑了起來。

 

  瘋狂的笑著,直到她平靜些才開口「我不是Diamond,但她是我的神!是怎麼樣才能把人做成那麼漂亮的東西,創造出這種藝術的人就是我的神」。

 

  「模仿犯...」允兒傻眼的看著眼前精神有些異常的鄭玄語。

 

  「真正的Diamond也在現場...」徐賢冷靜的說的,除了變得更加興奮的鄭玄語之外,其他人都異常的緊張。

 

  這個空間除了犯人以外其他都是警察,所以有內奸。

 

  「Diamond就是妳」徐賢奪過允兒的槍,朝一個方向射去。

 

( σ ゚∀ ゚) ゚∀゚)σ TO  be  Continued...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是的!今天是我們金爺生日~

美英送泰妍的禮物,除了把自己當禮物送給金爺外

應該沒其他更好的了XDD

這篇是我日夜趕出來的QAQ

工作休息~打

上課無聊~打

看美英的空檔~打

一直害怕自己寫不完~瘋狂的在打呢XDD

而且這個字數,真的超乎我的想像

好啦~我還是送上這張~金爺調戲黃姑娘的圖~

看看美英的舌頭~怎麼有點萌>///<

泰妍:這是我的(指舌頭

   這也是我的(指嘴巴

   這全都是我的(指美英

今晚會有下篇喔~可能還會出現深夜文XDD

那也請各位期待~

 

 

arrow
arrow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