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姐姐!」聽到有人在叫自己然後身體也被搖晃著,泰妍微微睜開眼睛「孝淵...太好了,妳還在...」泰妍伸手將她攬入懷中。

 

  「姐姐在說什麼!我一直都在阿!反而是姊姊昨天跑去哪裡了,媽媽很擔心欸」泰妍回過神來才發現眼前的孝淵還是八歲的模樣,原來沒有回去...。

 

  「走了!媽媽煮了早餐,然後姐姐已經先去上課了,想說姐姐妳可能在這才來的」原來是這樣,可是那天晚上明明有下雨,為什麼同樣的狀況沒辦法回去呢?

 

  不明不白的泰妍就任由孝淵把她拉回家吃早餐,再次看到她的金媽媽很是開心「妳昨天跑去哪了?一晚上都沒回來,小妍她都睡不著」泰妍不好意思的抓抓頭「不好意思...昨天很像我來的那天,所以我想說可以回去了...」。

 

  「別緊張,能來也一定能找到回去的方法,先別想了,吃早餐」金媽媽扶著泰妍坐到餐桌前,吃著吃著,泰妍似乎想起了什麼。

 

  吃完後,送小孩子們去上學後,泰妍拿起家裡的電話,熟悉的撥打了那個號碼。

 

  直到電話被接通,泰妍的心越跳越快『請問...黃小姐在嗎?』電話那頭傳出微微的啜泣聲『妳是誰...怎麼會有媽咪的電話...』不太標準的韓文從她口中說出,雖然稚嫩但泰妍還是聽的出來那是美英的聲音。

 

  『怎麼了...哭了?』泰妍擔心的問著,電話那頭倔強地回答『沒哭...Fany沒有哭...』。

 

  『想哭就哭出來吧...我會陪著妳的...』電話那頭雖然不認識,但小美英卻因為她的話語感到了安心,這才放心的嚎啕大哭『我好想我媽咪...好想她...』對啊...美英也是小時候就沒有母親了,突然想起母親了吧...。

 

  『可是妳媽咪一直都在妳身邊啊!變成了天使一直一直陪在妳身邊」泰妍溫柔的說著「媽咪還在嗎?』。

 

  『對啊!還在呢!她不忍心離開美英這麼可愛的女兒啊!所以要經常笑著,媽咪最喜歡美英的笑容了不是嗎?』小美英吸了吸鼻子,開心的說『會一直笑著...不讓媽咪擔心...』這個不認識的人說的話,卻讓自己莫名的安心。

 

  『美英...未來還會有個人,她很蠢又很悶騷,可是她很愛妳...妳要等她...』小美英對於電話那頭的人說的話有些疑惑,但還是乖乖的回答『我會等...因為是姐姐妳說的...』。

 

  泰妍忍不住自己的淚水,將對於美英的思念都往小美英身上發洩『姐姐,爸爸在叫我吃飯了,我先掛電話了,下次在聊好嗎...』。

 

  『好...我會等妳,去吧!』掛斷後,泰妍才鬆了一口氣,能夠跟美英說到話真是太好了...。


 

  一整天,泰妍都在四處走走,拍拍照,想將這些風景都收進自己的手機裡,至少不能忘了...。

 

  到了下午,一下課回家的小泰妍一看到泰妍就跑過去「妳跑去哪了!昨天都沒回來...」泰妍蹲下來摸摸小泰妍的頭「抱歉...我還以為能夠回去了...」。

 

  「不可以!姐姐不能走,我還需要妳,很多事我都還沒問,還不懂...」。

 

  「時間還長,就算不懂長大後也會慢慢懂的」小泰妍依舊拉著泰妍的手「在妳離開前,我都要跟姐姐一起」。

 

  小時候的我...希望我真的能幫助到妳,真的可以讓妳沒有遺憾,請妳一定要改變,一定要比以前更好...。


 

  「金泰妍!妳跑去哪裡了!金泰妍!」美英獨自一人在這廣闊的地區四處叫喊著泰妍,她已經失蹤半個月了。

 

  「Fany!找到沒?」不遠處走來的秀妍邊幫美英擦汗邊說著,只是美英洩氣的搖搖頭「沒有...」。

 

  「別怕,呆子也在找了,妳別擔心...」美英只是皺皺眉頭「要我怎麼不擔心,已經半個月了,都不見她的蹤影,難道對我負責讓她這麼難堪嗎...」。

 

  「那傢伙只是鬧彆扭而已,她不是老是四處跑嗎?可能又是去哪裡拍照散心罷了」。

 

  「算了...是我自己多想了,還以為泰妍也喜歡我,在她看來我到底是怎樣的人呢...」。

 

  「Fany啊...想多了,沒事的,我們先回去休息吧!」拉著美英,秀妍就這樣把她拉回了泰妍家。


 

  「泰妍啊!妳跑去哪啦!泰妍啊!」跑到泰妍最喜歡的森林當中,俞利大喊著,泰妍非常喜歡到這裡來拍照,或是度過一個令她心煩意亂的午後,在這裡是她看過在那件事之後泰妍最真心也最快樂的時候,一定在這裡的。

 

  走著走著卻看到前方有一群人,再往前一看,那幾個人不只破壞了一旁的樹木,甚至是在玩弄一隻小動物,仔細一看,那人是...孫禹鎮。

 

  俞利氣不打一處來,衝過去揍倒了孫禹鎮「呀!孫禹鎮!」敢破壞泰妍最喜歡的森林,我不會放過你的。

 

  「是妳!正好啊!妳就是搶走秀妍的人」孫禹鎮站了起來,抹掉了嘴角的血「我之前還以為是金泰妍那矮子,結果是妳,權俞利,不如我們來賭賭吧!要是打贏了我就再也不去找秀妍,要是輸了,妳就給我離秀妍遠一點」。

 

  「好啊!我正想這樣呢!痛痛快快的打一場吧!」。

 

  這個人,破壞了泰妍最愛的森林,騷擾了我的秀妍,我一定要給他一點顏色瞧瞧。

 

  兩人打了陣子,都消耗了不少的體力,俞利微微喘著氣「你知道你的所作所為已經影響到了秀妍嗎!」俞利又揍了一拳「你不知道她也會受傷嗎!」。

 

  孫禹鎮也些站不穩,而一旁的手下看不過去,眼睛也瞄到了一旁的小狗,正想要傷害那隻小狗時,俞利跑過去護住了那隻狗,但卻因為這一腳,頭撞到了一旁的石頭上,但俞利沒有理會頭上正在流血的傷口,而是緊緊的抱著那隻小狗「沒事了,別怕已經沒事了」。

 

  「卑鄙小人!」俞利緩緩站了起來,因為剛剛頭上的上而有些搖晃,俞利又一次揍了過去,卻被孫禹鎮給接住了,孫禹鎮緊緊握住俞利的手,在俞利的肚子上揍了幾拳「我也喜歡她啊!」。

 

  「你的喜歡傷害到她了!懂不懂啊!」俞利的話像是刺激到了孫禹鎮,他用力一推,俞利往後跌後腦杓撞在了石頭上。

 

  看著倒在石頭上有些暈厥的俞利,孫禹鎮笑著說「看來是我贏了」。

 

  好暈...為甚麼...我還是跟以前一樣嗎?就算再怎麼展現堅強,我卻還是這般的沒用,被父親救出來的時候也是。


 

  「俞利啊!快點醒醒啊!」權爸爸用力地搖晃著因為大火而呆滯的小俞利「爸爸...你受傷了...」看著爸爸剛剛為了自己而擋下了著火的柱子,右手嚴重的燒傷,但還是盡量護著俞利。

 

  「我們快走吧!」權爸爸牽著小俞利想往大門的方向走,在快要到時,因為承受不了被火燒得脆弱的牆坍塌,把原本的出口給堵的只剩一個小洞「俞利,妳先爬這個洞出去找小賢她們,然後妳一定要趕緊去把金伯父給找回來!」。

 

  「可是我不想離開爸爸...」小俞利拉著權爸爸的衣角搖著頭「俞利,聽著妳一定要先出去找金伯父回來,這樣爸爸才能得救,妳趕快去」小俞利這才乖乖地鑽了出去。

 

  一出去就看到在外面哭的小徐賢跟小允兒「泰妍姊姊還沒出來」。

 

  「伯母也還沒出來!」。

 

  俞利趕緊去騎自己的腳踏車去找出門的金爸爸,要快一點,泰妍、爸爸跟金伯母都還在裡面,我要快一點,一定要快一點。

 

  好不容易找到金伯父,俞利趕緊帶著她回到家,但回家只看到跌在外面大哭的泰妍,金爸爸趕緊讓人來幫忙滅火,自己也跑了進去,小泰妍跟小俞利也跟著跑了進去。

 

  「爸爸...」看著倒地不起的權爸爸,俞利趕緊跑了過去,抱住了爸爸大哭起來。

 

  為甚麼...為甚麼我這麼沒用,要是我在厲害一點,在有能力一點,或許爸爸就不會死...。


 

  俞利猛然睜開眼睛,拉住了準備離開的孫禹鎮的腳「不可以...我還沒輸,不能走」孫禹鎮想甩開俞利的手,卻被她更緊緊地抓著「放手啊!給我放手!」。

 

  「我不放!我沒輸,我不會把秀妍讓給妳!我不會...」。

 

  俞利靠著意志力又站了起來,我想用我的方式守護我想守護的一切,我能守護我想守護的嗎...。


 

  他離開了,算是被我這份毅力給嚇到,還是怕我死在這裡引起麻煩,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贏了,我守護住了...。

 

  俞利拿起一旁的樹枝,一拐一拐地走出了森林,直到走到泰妍家,她才體力不支的倒在地上,卻嚇到了裡頭的秀妍跟美英,秀妍跑了出來「臭呆子妳怎麼了!」俞利微微睜開眼,一看到秀妍便笑了起來「秀妍啊!我贏了,妳不會再被騷擾了」。

 

  「又來了!又自以為為我好的出去打架了!妳懂不懂我要甚麼啊!妳懂嘛!」秀妍不開心的對著俞利說著「只是想守著重要的...」話還沒說完,俞利就暈了過去。

 

  「Fany,幫我去叫救護車」美英乖乖地打著電話,一旁的小狗卻引起了秀妍的注意,看著小狗一直在俞利身邊徘徊「怎麼?這呆子救了妳嗎?」小狗搖起了尾巴。


 

  躺在星空下,泰妍拿出一直帶在身上的手機,只剩下9%的電量了,自己卻還沒找到回去的方法,算算也半個月了吧,那裡的美英還有在等我嗎...。

 

  轉頭看向身邊的小泰妍「已經很久了,都找不到回去的方法啊...」小泰妍牽起泰妍的手「既然回不去,就留下來啊!媽媽也會很高興的」。

 

  「雖然很想留下...」。

 

  「那姐姐幹嘛愁眉苦臉的,待在這裡不是很好嗎...」小泰妍不解的看著泰妍,不能明白為什麼泰妍這麼想離開。

 

  「是很好...可是...」這裡有媽媽,有孝淵,有大家...但唯獨少了她...很重要很重要的她...「那裡有人需要我,也...有個重要的人還在等我回去...」。

 

  小泰妍噘著嘴「我也很需要姊姊啊!姐姐對我們來說也很重要啊!不要離開好嗎...」小泰妍很少會這樣要求,明知道會造成泰妍的困擾,卻還是開口了「改變了呢...會越來越好的泰妍...」泰妍摸了摸小泰妍的頭。。

 

  泰妍坐起身「但是...妳需要的不是我,是自己的心,相信自己的心」小泰妍依舊緊緊拉住泰妍「該怎樣才能相信我的心...」。

 

  「泰妍!答應我一件是好嗎?」泰妍點點頭「保護好妳覺得重要的人,不要隱藏自己好嗎...」。


 

  晚上,一切都靜下來了,泰妍卻睡不著,直到一旁的小泰妍開始有些掙扎的動作才讓她回過神,看樣子是做了個惡夢「泰妍?泰妍醒醒啊!」泰妍輕輕搖晃著小泰妍。

 

  但小泰妍依舊痛苦的掙扎著,直到金媽媽進來,輕輕撫著小泰妍的頭,在她耳邊輕聲的唱。

 

 

  아직도 너의 소리를 듣고(到現在 都還聽得到你的聲音)
  아직도 너의 손길을 느껴(到現在 都還感覺得到你伸出的手)
  오늘도 난 너의 흔적 안에 살았죠(今天我仍活在你留下的痕跡當中)。

 

 

  泰妍忽然想起了那天晚上,那天下著雨,然後自己唱了這首歌...這首每當自己做惡夢時,母親都會在耳邊唱的歌,讓她安心的歌...。

 

  是這首歌嗎?要是唱了這首歌我就能回去了嗎...。

 

  看著眼前好不容易哄睡小泰妍的金媽媽,泰妍開口「媽媽...我好像找到回去的方法了...」金媽媽只是回過頭「太好了...」。

 

  「下次下雨的日子,我可能就會回去了...」金媽媽只是笑著「希望小妍妳這次能提起勇氣,我相信妳可以的...」。

 

  「媽媽...」泰妍跑過去抱住了金媽媽,很害怕,如果回去了是不是又會失去媽媽呢...。

 

  「小妍...我知道妳擔心甚麼,可是我的小妍有甚麼好擔心的呢...一直都在啊!我們的心沒有分別過啊...安心的睡吧」泰妍點點頭,乖乖地回到床上,金媽媽幫泰妍蓋上了被子。


 

  一早醒來,泰妍看了看手機,已經快沒電了,自己不敢在開機了,好幾天了都不曾下雨,自己回去的時間被拉更長了。

 

  泰妍現在整天幾乎都跟在金媽媽身邊,既然知道自己一定會回去,所以想多多珍惜與媽媽相處的時光,甚至小泰妍也時常黏著自己。

 

  慵懶地中午泰妍睡了個午覺,直到金媽媽把她叫醒「小妍,我新做了蛋塔,要不要試試」泰妍揉著眼睛點點頭。

 

  蛋塔...我記得媽媽只做了一次蛋塔給我吃,而那天是...火災...是那天!

 

  「媽!今天幾號?」泰妍完全醒了過來,馬上跑去廚房,金媽媽邊把剛烤好的蛋塔拿出來邊說「8號了,怎麼了?」。

 

  今天已經是8號了,所以今天...不行我一定要救媽媽,我一定要把她救出來。

 

  當小泰妍她們回家時,金媽媽也將準備好的蛋塔拿出來給她們吃,而泰妍則看著門外發呆,忽然...外面開始飄起了細雨。

 

  下雨了...可以回去了,可是今天...不行我要留著...我必須要等母親安全我才可以走...。

 

  金媽媽把泰妍單獨叫去了廚房「小妍...要回去了吧...」金媽媽輕輕撫著泰妍的臉頰「我...」。

 

  「小妍,回去要好好的」。

 

  「不行...我還不能走...」金媽媽搖搖頭「不行,剛剛看新聞,這陣子很少會下雨,要回去的話今天已經是最好的時機了!」

 

  「可是我...」金媽媽抱住了泰妍「小妍明天就11歲生日了,一定會一起過的,那裡的小妍明天就24歲了,一定有想一起過生日的人吧,所以...趕緊回去吧!」泰妍也反抱住金媽媽,想將這個感覺牢牢記著,想再一次記住母親身上的味道,溫柔的感覺。

 

  泰妍說完就跑了出去,小泰妍見狀也趕緊跟了出去,一路跑到了秘密基地當泰妍坐在自己的角落準備唱歌時,小泰妍從背後抱住了泰妍「姐姐是不是要離開了!」泰妍轉過身與小泰妍對視「泰妍我跟妳說...」。

 

  小泰妍又向前緊緊抱住泰妍「姐姐明天是我的生日...可不可以至少陪我...」泰妍再次拉開與小泰妍的距離「泰妍!泰妍妳聽我說」小泰妍依舊鑽回泰妍懷裡「不要!聽妳說的話妳一定會離開,我不要!」。

 

  「泰妍...我一定要離開...答應我一件事好嗎?」小泰妍又開始搖頭「不要!要做姐姐自己做我不要!」。

 

  「泰妍拜託妳了...這件事很重要...拜託了...」聽著泰妍懇求的語氣,小泰妍不禁放軟了態度,放開了泰妍「不管怎麼樣姐姐都要離開嗎?」小泰妍低著頭不敢看泰妍。

 

  泰妍捧起她的臉頰「對不起...我一定要離開,所以請妳今天好好保護媽媽可以嗎?」小泰妍看著泰妍「媽媽...為什麼...」。

 

  「今天妳一定要保護好她,保護好妳想保護的所有人,好嗎!妳答應過我的」小泰妍點點頭「好...我一定會保護好她們的」。

 

  「趕快回去吧...媽媽還在等妳,請妳一定要保護好她...」。

 

  小泰妍又點點頭,向前又一次抱住泰妍「姐姐...想要回來的話,隨時都歡迎妳,拜拜」泰妍也抱住小泰妍「好...泰妍,不管發生什麼事,請妳都要相信自己,那些都不會是妳的錯,迷惘時一定要相信自己的心知道嘛!」小泰妍點著頭,邊用手將散落在臉頰的眼淚給擦掉,泰妍也伸手抹掉她臉頰的淚珠「泰妍,要堅強,趕快回去吧」。

 

  小泰妍離開了秘密基地,泰妍又坐下來,開始唱著那首歌,忽然一陣困意襲來,泰妍慢慢的睡著了。


 

  在次醒來的泰妍,看了看外面,還是下午,她趕緊跑回家,跑回了自己的房間,看著裡頭貼著的自己偶像BoA的海報,這才確認自己已經回到了現代。

 

  一出去便撞上了正要走出來的Sunny「Sunny姊!」Sunny看清楚眼前的人才大喊著「泰妍啊!妳跑去哪裡了,都半個多月了,幸好妳今天還是回來了,趕快去看姊姊吧!」。

 

  泰妍傻楞楞定住了,難道媽媽還是沒能活著嗎...。

 

  泰妍看到剛好經過的徐賢趕緊拉住了她「小賢!孝淵呢!她人呢!」徐賢一被泰妍拉住,就趕緊將臉上的淚給擦掉「泰妍姊姊在說甚麼呢...孝淵姐姐不是在13年前,因為失火過世了嗎...我才剛去看完她回來而已」沒有改變...就算救了她一次,卻依舊沒有改變,她還是死了,我甚麼都改變不了...。

 

  泰妍趕緊跑去了母親的墓前,緩緩地跪在了前頭「媽媽...我還是甚麼都沒有改變,甚麼都做不了...」又來了,心中那種不安的感覺,泰妍閉上眼,唱起了那首令自己安心的歌,回憶伴隨著歌聲重回了她的腦中。

 

 

  아직도 너의 소리를 듣고(到現在 都還聽得到你的聲音)

  아직도 너의 손길을 느껴(到現在 都還感覺得到你伸出的手)
  오늘도 난 너의 흔적 안에 살았죠(今天我仍活在你留下的痕跡當中)。

 


  一直以來都還能夠聽到媽媽的聲音不是嗎?這首歌是媽媽留給我最深刻的聲音了不是嗎,每當不安時就會想起的這首歌,當時摸著我臉頰的那雙手,那個感覺,我曾以為我忘了,但在我又想起來時,我才知道那個溫度那個感覺我從來都不曾忘記,一直深埋在我的心底。

 


  아직도 너의 모습이 보여(到現在 都還看得到妳的身影)

  아직도 너의 온기를 느껴(到現在 都還感覺得到妳的溫度)

  오늘도 난 너의 시간 안에 살았죠(今天我仍活在屬於妳的時間當中)


 

  「小賢,醒醒啊!妳還好吧!」在大火中,孝淵搖晃著懷中昏迷的小徐賢,剛剛被煙給嗆暈了,孝淵趕緊拿出自己的手帕,用一旁的水沾濕,摀住了小徐賢的口鼻,在將她背在身上。

 

  剛剛已經讓小允去找大人了,一定可以的,爸爸,趕快回來啊!媽媽跟姐姐還在裡面,權叔叔跟俞利姐姐也還在裡面。

 

  孝淵持續的想往外面走,但發現自己在二樓,但火勢已經蔓延過來,看著窗戶,要是將棉被綁起來當成繩子就能下去,可是我沒這麼大的力氣抱著小賢一起爬下去,要是把她綁在自己背上,要是一不小心小賢是會摔下去的,孝淵似乎有了個想法,她將小徐賢先用棉被裹住,然後自己先去打開窗戶再用棉被把自己跟小徐賢綁在一起,爬上窗戶,背對著窗外,往後輕輕一躍,她緊緊的抱住了小徐賢避免她受傷,摔在一樓的草地上,雖然有點痛,但因為有被子跟草地抵擋了很多衝擊,孝淵緩緩爬起來,趕快將小徐賢身上的被子解開,看著熊熊燃燒的房子她背起了小徐賢,迎面跑來的是小俞利帶著金爸爸跑了回來。

 

  「爸爸!媽媽跟姐姐還在裡面,小賢被嗆暈了,我先送她去醫院」金爸爸點點頭,趕緊用一旁的水龍頭將自己打濕,準備進去,進去前他轉身告訴俞利「我剛剛有叫消防車了,妳趕快讓附近的鄰居來幫忙滅火」說完,小俞利趕緊跑了出去,金爸爸也衝進火場。

 

  孝淵背著小徐賢快速的跑向醫院,跑的過程中,孝淵明顯的感受到呼吸困難的難受感,明明以前跑步時是不會有這樣的不適感,但為了小徐賢孝淵並不在意自己身上這一點點的不適,只是張口喘著,卻沒有停下腳步的意思。

 

  跑到了急診,將她交給醫生的孝淵才鬆了口氣,坐在一旁的椅子上大口大口的喘著,實在有些難受,但孝淵依舊望著正被醫生檢查的小徐賢。

 

  不久醫生走了過來「幸好有及時送來,不然可能會更嚴重呢!已經沒事了,讓她休息一下就好了」孝淵點點頭,讓小徐賢在病床上休息,自己則在一旁看著。

 

 

  길을 지나는 어떤 낯선 이의 모습 속에도(過路的某個陌生人的模樣裡也)

  바람을 타고 쓸쓸히 춤추는 저 낙엽 위에도(乘著風孤獨地跳著舞的那落葉上也)

  뺨을 스치는 어느 저녁에 그 공기 속에도(拂面而來某個傍晚的空氣中也)

  내가 보고 듣고 느끼는 모든 것에 니가 있어 그래(我看到聽到感覺到的一切都有妳在)

 


  媽媽...我還是救不了妳嗎...。

 

  剛剛為了救差點被櫃子壓到的小泰妍,金媽媽的下半身被櫃子給壓住動彈不得,小泰妍用盡力氣也搬不開櫃子「媽媽!媽媽!」金媽媽笑著說「小妍先走吧...我已經動不了了,妳趕快先走吧!」。

 

  小泰妍邊哭邊搖著頭「我不要!我絕對不要,我要陪著媽媽,我不走」金媽媽抹掉泰妍的眼淚,真的好像...一直都沒變呢小妍,就算長大了也是這樣「不可以,小妍還要長大,還有人在未來等著妳呢...」。

 

  金爸爸好不容易進到了火場,看到自己的妻女就在前方,她趕緊跑了過去「妳趕快帶小妍走,我已經動不了了,快把小妍帶出去!」金爸爸看著金媽媽有些猶豫「別擔心我,先帶小妍出去,拜託你了...」。

 

  金爸爸只好點點頭「我會趕快回來找妳的,妳等我」金媽媽笑著說「我會等你的」。

 

  金爸爸直接抱起一旁的小泰妍「放開我!媽媽還在這裡!我不走」金爸爸不理會小泰妍的吶喊,緊緊抱住小泰妍跑了「放開!放開我!」。

 

  看著漸漸遠離的媽媽的身影,小泰妍不停地想掙扎,不停地想要回到母親身邊。

 

  為甚麼...保護不了自己想保護的人,為甚麼...。

 

  金爸爸將泰妍抱給了鄰居後,他再將身體打濕後又跑進了火場中,而被鄰居抱住的小泰妍一直掙扎著「放開我!我媽媽還在裡面!」。

 

  「泰妍!妳振作一點!」一旁的小俞利也趕緊將掙扎的小泰妍抱入懷中「沒事的,金伯母和我爸爸都會沒事的」。


 

  어떤가요 그댄 어떤가요 그댄 (那妳又如何呢 那妳又如何呢)

  당신도 나와 같나요 어떤가요 그댄(妳也和我一樣嗎 妳又是怎麼樣呢)


 

  姊姊交給我的任務,我卻完成不了。

 

  看著火勢被消防人員漸漸撲滅後,消防人員就趕緊進到火場,不久消防人員背著金媽媽和權叔叔走了出來,而隨後出來的是跛著腳的金爸爸,很明顯地看到金爸爸的腿受了重傷,看著被送上救護車的金媽媽,小泰妍才鬆了一口氣。

 

  小俞利跟著權爸爸上了救護車,而小泰妍一看到金媽媽也被送上救護車,她也趕緊跟了上去,小泰妍做在一旁緊緊握住金媽媽的手。

 

  看著金媽媽被送手術室,小泰妍才放心離開,一回頭看到坐在一旁準備讓救護人員擦藥的金爸爸就跑了過去「爸爸!你有沒有事!」看著醫護人員剪開了金爸爸的褲管,嚴重的燒傷讓小泰妍心驚。


 

  길가에 덩그러니 놓여진 저 의자 위에도(就算坐在孤零零放置在路變的椅子上)

  물을 마시려 무심코 집어든 유리잔 안에도(就算是想喝水時 不經意拿起的玻璃杯中)

  나를 바라보기 위해 마주한 그 거울 속에도(就算為了看看自己 目光投向的鏡子當中)

  귓가에 살며시 내려앉은 음악 속에도 니가 있어(輕輕在耳際間遊走的音樂 都有妳的存在)

 


  看著在病床上睡得安穩的小徐賢,孝淵卻越來越無法呼吸,孝淵大口大口喘著氣,還沒緩過勁來卻又開始大咳,不久就這樣咳出血來,來不及反應的她就這樣倒在了地上。

 

  而剛好來巡房的護士發現她後就趕緊叫來醫生來幫她急救,待她緩過勁來,就這樣被送進了手術室。

 

  「這孩子的肺已經進滿了水,不快一點不行!快去找找她的家人吧!」護士趕緊跑出去找剛剛孝淵身上的包包。

 

  找到的手機,護士趕緊打了緊急聯絡人『喂?』。

 

  『請問是金孝淵的家屬嗎?』。

 

  『是的』。

 

  『這裡是XX醫院,金孝淵小姐現在需要家屬的簽字才能動手術』金爸爸問完位子後馬上就趕到了手術室外面。

 

  「我是金孝淵的爸爸,我們孝淵怎麼了!」護士簡單的交代後,讓金爸爸趕緊簽了手術同意書。


 

  어떡하죠 이젠 어떡하죠 이젠(該怎麼辦 到底該怎麼辦)

  그대는 지웠을텐데 어떡하죠 이제 우린...(該把妳忘記的 往後該怎麼辦 我們...)


 

  「已經不行了...」。

 

  手術室的燈暗下後,醫生走了出來,看著醫生緊皺的眉頭,泰妍緊張的看著「醫師叔叔!我媽媽她怎麼樣了!」依很耐心的蹲下來「小朋友,很對不起,沒辦法把妳媽媽給救回來」泰妍一聽到這句話愣在了原地。

 

  她緩緩地向前走向那個蓋著白布被護士推出來的病床上,她只是輕輕掀開那塊白布,自己母親安詳的睡臉令泰妍心疼,她知道自己最喜歡的媽媽再也不會再醒來了,她忍住了淚水,緩緩握住了金媽媽的手「沒事了,以後再也不會痛了...」。


 

  어떤가요 그댄(該怎麼辦)

  그리움의 문을 열고  (打開思念的門扉)

  너의 기억이 날 찾아와(關於妳的回憶總是湧上心頭)
  자꾸 눈시울이 붉어져(總是讓我紅了眼眶)


 

  「這個孩子已經不行了!快點電擊!」醫生們慌忙著,但手術台上的孝淵卻好像沒什麼反應,令醫生護士們更加亂了套,手忙腳亂的很。

 

  姊姊...妳跟我說的...我對她跟她對我一樣重要,可是就算是用自己的命我也想救她,只是此後就再也不能保護她了...。

 

  誰能替我保護她呢...或許真的不能再這麼寵她了,也不能再寵她了...失去我她一定也能開心起來的,她身邊還有泰妍姊...還有小允,還有大家,她不會孤單的...。

 

  妳能平安那也就好了,對不起了,姊姊已經不能為妳做的更多了,現在姐姐累了,要好好休息了,但總是不放心妳,但小賢人也有該長大的時候,希望妳以後別再任性了,我不在了...沒有人會再任意讓妳耍妳這孩子脾氣,知道了嗎...。


 

  「孩子呢!有沒有事呢!」金爸爸一看到醫生走出來,便不顧自己的腿傷趕緊向前「這孩子的肋骨骨折後刺破了肺,讓肺進了不少水,也沒有及時的發現,直到嚴重後才被護士發現,確實是錯過了黃金時間,沒能夠救活那孩子是我的過錯,妳節哀吧...」醫生說完便離去了。

 

  金爸爸緩緩走了進去,看了看那孩子的臉,金爸爸很是心疼「這麼小的孩子...」。


 

  어떤가요 그댄(該怎麼辦)

  그리움의 문을 열고 (打開思念的門扉)

  너의 기억이 날 찾아와(關於妳的回憶總是湧上心頭)

  자꾸만 가슴이 미어져(總讓我的心如同撕裂般疼痛)

 

 

  那個晚上,我失去了三個重要的人...還是一樣,我一樣失去了媽媽跟孝淵,呆子依舊失去了爸爸,我回到過去沒能改變甚麼,我以為我救了孝淵她就會沒事,但是沒有...連媽媽也沒能救到...早知道我就待著,下雨之後一定還有機會,但沒有保護到她們...我就再也沒機會了...。

 

( σ ゚∀ ゚) ゚∀゚)σ TO  be  Continued...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幾個禮拜沒更新啦~抱歉啦!!!

最近忙了些,學校朋友工作每個都有必須做的事

我也很希望可以準時更啦,但可能比較沒辦法,我也會盡量維持

維持不了也請大家多多體諒

 

最近一醒來都被美英IG的現實動態風暴洗頻

想睡又想看她XDDD

好啦~下個禮拜一定會準時的~

這篇也是越寫越長~快完結了~我也寫完了~大家就等等下禮拜吧~~~


 

arrow
arrow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