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一醒來就發現懷裡的泰妍變成了龍貓,一轉頭就看到桌子上的紙條『美英,很抱歉呢!今天臨時有個重要的人要來,所以我要去公司開會,之後再來補償妳,要什麼都行,今天就先讓Sunny陪妳出去走走,桌上這張卡看妳要買什麼就刷,龍貓錢包也有放現金,出門手機一定要帶著喔!我都幫妳放進獨角獸的包包裡了,愛妳的Daedae上』美英看完信後微微的嘟起嘴吧表示自己的不滿,但肚子還是沒辦法抗拒飢餓她就趕緊跑去梳洗,出來後肚子又因為飢餓叫了起來,一打開房門就聞到了一股香味,美英順著香味走到了廚房,看到廚房裡那個熟悉的嬌小背影正在煮著早餐,美英想也沒想就直接撲了上去。

 

  一抱上去卻發現她身上的味道不同,是自己從沒有聞過的。

 

  奇怪...Daedae什麼時候換香水的,洗髮精的味道也不一樣...。

 

  直到那人轉頭美英才恍然大悟「Sunny!」Sunny則是點了點她的額頭「不是所有矮子都是金泰妍好嗎!」。

 

  「今天是Sunny煮的早餐喔!」。

 

  「是泰妍吩咐好的妳愛吃的東西,對了!美英等等我們去逛逛街吧!聽說泰妍留了不少給妳花呢」美英乖乖的走到餐桌前做好等著準備出爐的早餐。

 

  美英猛力的點頭「Daedae說卡都可以刷,錢錢有幫我放在龍貓貓的包包裡」Sunny則樂的很,端上了美英的早餐,幫她倒了杯蔬果汁後,也在對面坐下來吃早餐。

 

  吃飽後,美英趕緊去換上出門的衣服,雖然今天的泰妍沒能陪自己,但信後面那個表示她愛意的留言令她開心不少,雖然還想鬧鬧脾氣,但泰妍不再也不想給Sunny麻煩,美英也就乖乖的了。

 

  準備好後Sunny牽著美英出門,卻在出門的瞬間被人團團圍住,那一台台的攝影機,以及刺眼的閃光令美英不識,而爭先恐後的記者死命地將麥克風遞到美英面前,Sunny見狀趕緊將美英護到身後,但記者卻還是不停的提問著。

 

  「請問妳跟金設計師是甚麼關係!」。

 

  「跟金設計師在交往嗎?」。

 

  「同居了多久?妳們有打算公開嗎?」。

 

  「知道這次有女友的風波可能導致金設計師剛要推出的新款系列銷量降低」。

 

  「一向都很受女性歡迎的金設計師,這幾年都完全沒有任何誹聞,現在卻突然被發現,妳們在一起多久了?」。

 

  「小姐小姐!妳有想過妳跟金設計師再一起對她的影響嗎?」。

 

  一大堆的問題如同子彈般不停地襲擊著美英的精神,美英瞪大的雙眼,瞳孔因為緊張與害怕而震動著,她的世界似乎停滯了只剩下不停閃爍的閃光,耳朵裡也鬧轟轟的充斥著那些話語。

 

  一句句關於泰妍的話語刺傷著美英的心,自己到底是泰妍的誰,自己喜歡著泰妍的這份心意是否會影響到她,這一切的問題在她腦中不停地翻攪著,似乎連以往的某些記憶都如同海嘯般襲捲了她整個腦袋。

 

  美英一聲尖叫後就暈了過去,Sunny趕緊接住了美英「別拍了!別拍了!」Sunny煩躁的阻擋著記者們,好不容易才把美英帶回家裡,先將她安置在了床上後,Sunny就趕緊打電話給了泰妍,而正在開會的泰妍並沒有接,正當Sunny傷腦筋的時候她想起了美英說過泰妍有給她手機,她馬上翻開她的包包,裡頭果然有台粉紅色的手機,Sunny一打開快捷鍵的通話人就是泰妍,而她的通訊部裡不了泰妍跟自己的手機還有泰妍公司辦公室的電話,還有一個打著『Daedae』的號碼,Sunny想也不用想一定是泰妍的手機,跟自己猜想的一樣,泰妍果然有為了美英多準備一支電話呢。

 

  正在開會的泰妍手機毫無預警地響起,但一聽到這個手機鈴聲,這是美英的手機打來的,泰妍跟大家道了歉後現行出去接了電話『美英?』。

 

  『泰妍不好了!Fany暈倒了!』泰妍一聽到後,馬上跟Jessica說了狀況「不能等會議結束再說嗎?」泰妍的眼神卻有了變化「不行!美英都已經昏倒了,聽說情況很糟糕,我不能再拖了,剩下的交給妳了」說完泰妍就離開了。


 

  一回到家,就看到自家門口圍著一群記者,而記者們一看到泰妍也蜂擁而上。

 

  「金設計師!妳跟裡頭的小姐是在交往嗎?」。

 

  「現在是已經同居的狀態嗎?」。

 

  「金設計師!妳的誹聞可能會影響妳新系列的推出銷量嗎?」。

 

  「金設計師能透漏裡頭的小姐是誰嗎?甚麼時候開始交往的?」。

 

  「金設計師!看這邊!金設計師!」。

 

  看著圍過來的記者,還有他們問出的話題,泰妍的異常的憤怒,剛剛美英也是被他們這樣逼問著吧...明知到美英的精神那樣的脆弱,這些人...這些人...。

 

  「問夠了吧!」泰妍這一吼讓在場所有記者都安靜了下來,她的眼神彷彿就像是要將眼前的人們給撕碎一般,將所有人都嚇得不敢動彈後,泰妍徑直走向了家裡,一進去她就跑進了臥室裡,果然看到床上的美英以及一直在一旁照顧的Sunny「美英怎麼樣了!」。

 

  「現在發著高燒,已經給她吃退燒藥了,但好像沒有效果」泰妍趕緊往前,撫上她的額頭,果然溫度高得嚇人,美英這到底是怎麼了「怎麼不去醫院!」。

 

  「外頭的記者這樣包圍,我一個人沒辦法把她帶出去...」泰妍一咬牙,抱起了美英,美英那滾燙的身體讓泰妍心疼,泰妍趕緊跑了出去Sunny也趕緊跟上,但門外又是那群記者,看著抱著美英的泰妍又是一陣拍攝,這次是真的惹火了泰妍「誰敢在靠近我就殺了誰!」記者們先是因為這句話而感到恐懼,隨後又開始瘋狂的猜想著剛剛泰妍這句話的意思,手上的筆記本不停的寫著,但泰妍似乎一點也不想理會他們把自己寫成甚麼樣子,現在最重要的是送美英到醫院才行。

 

  上車後她將美英安置在後座讓Sunny照顧,看著前面面色冷靜的泰妍,Sunny還是開口了「剛剛那樣真的沒關係嗎?那些記者一定會用妳剛剛的話亂編一通的」但泰妍只是冷淡地回答「無所謂了...他們想寫甚麼就寫甚麼吧...」。

 

  或許那樣幸福的時刻只是短暫的,我總以為我的事業成功了,以為自己終於有能力能夠保護她,但沒想到讓她受傷的還是因為自己,是自己的成功害了她...。

 

  Sunny沒有再多說甚麼,只是讓泰妍載著到醫院,泰妍又趕緊報著美英到了急診,醫生很快就出來了,說是讓美英住院觀察,燒也好不容易退了,泰妍這才放心地去辦理住院手續。

 

  而Sunny看著這樣的泰妍,總覺得自己該做些甚麼,她離開了病房到外面打了通電話『是我...我有事想要拜託妳...』。


 

  泰妍是自己的誰,自己似乎最為清楚,就是因為明白所以才遲遲無法放開泰妍卻也不敢再往前一步,泰妍是跟著自己長大的,可是身為姊姊的自己卻愛上了她,這是什麼樣的感覺,我的喜歡只會讓泰妍困擾吧!我與泰妍的關係到底是甚麼,我也開始有些模糊了,但我現在知道了跟泰妍走太近會害了她...是阿...總是害了她的是我...。


 

  美英一睜開眼睛,就看到趴在自己床邊睡著的泰妍,本想伸手去摸泰妍睡著的臉龐,卻突然感到很驚慌,恐懼這自己又將泰妍從山頂拉入甚麼樣的谷底,不顧疼痛的將手上的針頭給拔掉,美英就這樣跑了出去,只為了遠離泰妍,只為了讓她不被自己連累。


  當泰妍醒來時,看著空著的床以及被單上幾滴不明顯的血跡,泰妍有些慌張,美英會跑去哪她完全不知道,這樣的情況下讓泰妍煩躁不已,Sunny一走進來就看到泰妍那煩躁的面容,以及不再床上的美英,她大概也知道發生甚麼事了「泰妍,我想Fany應該走不遠,我們快去...」Sunny話還沒說完,泰妍變開口打斷了她「都是我的錯,照顧她還睡著...她是不是不想看到我所以才離開了」。

 

  「妳先別喪氣了,先找到她吧...」泰妍也只能照做了,如今要找到美英她也一點頭續也沒有,也只能趕緊去找了。


 

  美英獨自坐在高樓上俯瞰著整座首爾,這樣的景色明明美得令人目眩,但心中卻不知道為甚麼的混亂,甚麼都想不起來,記憶的空白令她恐懼,明明一直以來就沒有很在意記憶為何如此空白,遺忘了甚麼都因為泰妍的存在而感到不在意,但為甚麼剛剛看到泰妍的瞬間會這麼恐懼,總覺得在她身邊她隨時都會因為自己而失足下墜,而自己並不想要使泰妍不幸。

 

  或許自己就該如同自己的記憶那樣,消失了才好...。

 

  美英緩緩站起,或許這是自己最後一次看到這麼美的景象,真希望是能跟Daedae一起看,可惜好像實現不了了。

 

  「美英!」一聽到自己的名字,美英馬上轉過頭,是喘的不行的泰妍「美英,快下來!」泰妍緩緩向前走來。

 

  看著慢慢靠近的泰妍「不要過來!」泰妍看著有些激動的美英「美英沒事了,來Daedae這邊」泰妍想要邊哄邊讓美英下來。

 

  「不可能沒事的...只要美英還在Daedae就會不幸」美英緩緩地朝後方退著「美英!別再退了,沒事了,別怕,先來Daedae這邊,我們等等再說好嗎?」美英拚了命的搖頭「不要!不要!」美英最後踩空往後摔了下去。

 

  泰妍也趕緊跑了過去,跟著美英也跳了下去「美英!」泰妍發現美英已經昏倒了,趕緊伸手要拉美英,一拉到就將她抱入懷裡,她讓自己的身體朝下,也做好了摔死的準備,在離地板很近的地方,泰妍還是不住緊緊抱住了懷裡的美英,卻感覺到自己跌入了一個柔軟的東西。

 

  「幸好趕上了...」Sunny從一旁走來,泰妍看到旁邊的消防人員才鬆了口氣,卻也跟美英一起暈倒了。


 

  在醫院醒來的美英看到躺在一旁病床上的泰妍「Daedae?」美英馬上下床到泰妍的床邊,看著泰妍有些慘白的臉,她還是很難過,她伸手拉了拉泰妍的衣服「Daedae...起來了...Daedae...」但泰妍一點動靜也沒有,這讓美英很是緊張。

 

  「Fany,妳醒了啊!」Sunny一開門就看到站在泰妍床邊的美英,美英卻哭了起來「Daedae不醒來!Daedae!」看著美英這樣心急Sunny也不忍心「沒事,泰妍只是太累了,現在讓她好好休息一下吧...」。

 

  「Daedae變成這樣是美英害的嗎...」美英低著頭,像極了做錯事的孩子,但Sunny卻露出了溫柔的笑容「Fany對妳來說,泰妍她很重要吧」美英微微的點點頭「那就要相信她啊!因為對她來說Fany也是個極為重要的人,要是妳消失泰妍會變得不幸的,妳甚麼也別多想就只要相信泰妍就好,不管怎麼樣都相信泰妍好嗎...」。

 

  不管自己是怎麼樣的人,泰妍都還在自己身邊,或許自己可能帶給泰妍麻煩,但自己消失才會令泰妍難過也說不定,或許真的是自己想的太多,就如同想不起來的記憶,現在的我也不用顧慮以往,就看著現在,就這樣待在泰妍身邊就好了吧...因為我相信泰妍阿...。


 

  當泰妍醒來時,美英也待在自己的病床上,緊緊的抱著自己,泰妍撫上她的臉頰「剛剛哭過呢...」看著臉頰上仍保留的淚痕泰妍心疼地將剩餘的淚水給擦拭掉,但她手上不小的瘀青也引起了泰妍的注意「很痛吧...也很害怕吧...那個時候...」泰妍伸手摸了摸她瘀青的地方,那是那天逃出醫院強行將自己手上的針頭拔掉才瘀青的吧。

 

  美英因為泰妍的動作而微微睜開眼睛,看到泰妍醒來時,想也沒想就抱住了她「Daedae!」剛剛已經停止的眼淚又開始流個不停「怎麼啦!小傻瓜Daedae在這呢!哭甚麼」。

 

  「美英害了Daedae吧!會讓Daedae困擾吧...」泰妍先是因為美英的話而愣住,隨後又笑了,她將美英緊緊攬入懷中「對不起...以後我會好好保護妳的」。

 

  等美英睡著後,泰妍離開病房打了通電話『抱歉,會議臨時離開了,而且還惹了不小的麻煩...』電話那頭的Jessica只是嘆了口氣『我能怎麼辦,妳是公司裡的首席設計師,我當然也只能幫妳善後了吧...』。

 

  『真的很抱歉!但我想明天的新聞頭版可能被我包場了...』。

 

  『我會想辦法的...』。


 

  但泰妍隔天一早就醒來了,摸了摸身旁還在睡覺的美英的頭,讓她繼續窩在自己懷裡,她就打開電視看看今天的新聞,奇怪的是沒有半個關於自己的消息,這讓泰妍有些震驚,轉了幾台新聞都是如此,這讓泰妍更加疑惑,打開手機,網路上也沒有半點自己的消息,就算有也是自己即將推出新系列作品的消息而已。

 

  泰妍更是疑問的看著新聞,直到Sunny送早餐來,她就趕緊說「Sunny幫我買份報紙吧」但Sunny只是笑著說「沒有必要,今天是不會出現妳的任何消息的」。

 

  「為甚麼!都鬧成這樣了怎麼可能!」泰妍不可置信地看著Sunny「我已經拜託人幫我解決了」。


 

  『是我...我有事想要拜託妳...』電話那頭的人很是驚訝的回答『好稀奇喔!小順圭居然有事情需要拜託我?』。

 

  『妳有甚麼要求才肯幫我?』電話那頭的人倒是覺得有趣地說『說甚麼要求,只要陪我出去吃吃飯就可以了啊!說吧!有甚麼事?』。

 

  『明天的各大新聞以及報紙,網路都不能出現金泰妍設計師的消息』對於Sunny提出的要求,電話那頭的人倒是很吃驚『小順圭怎麼知道今天抓到的獨家呢?』。

 

  『這妳不需要知道,只要幫我就行了』。

 

  『真冷淡,但這個大新聞要讓我放過還真是難啊!況且也不是隨便就能擋住的阿!』Sunny開始有些火大『崔秀英妳不是電視台的大老闆嘛!總有辦法吧!』。

 

  『不如先跟我出來吃吃飯再說吧!』Sunny也只能妥協『等等一起吃午餐吧!』。

 

  『那我等等去接妳吧!妳在哪?』Sunny說完地址後,就去找泰妍碰面,確認她去照顧美英後才離開的。

 

  醫院外停了台賓士,想也不用想就是這台車了吧,Sunny直接上了副駕駛座「小順圭想吃甚麼?」Sunny則也些冷淡地說「隨便,我只是想趕快解決我的事情」看她這樣秀英也沒有多說甚麼,就直接開到自己喜歡的餐廳,帶著她就進去。

 

  點完餐後,秀英才認真的問「妳跟金泰妍甚麼關係為甚麼寧可來拜託我也要保護她?」Sunny嘆了口氣,眼前這傢伙是在吃醋嗎「她是我朋友的妹妹,因為妳家的記者搞得我朋友病情加重,我都還沒找妳算帳,妳還想跟我討個說法?」。

 

  「這樣啊...也算是我家記者的錯,我會好好教訓他們的,但撤銷新聞這件事...」。

 

  「妳要甚麼我都答應妳」這時秀英才笑著「那我們復合吧!我知道妳離開我是因為我們的身分懸殊吧!我還是很喜歡妳...妳呢?」Sunny雖然很否認,但自己確實是因為曾經與她天差地遠的身分差距才跟她提出分手。

 

  之後的自己確實也沒有再去與別人交往,或許是因為忘不了她吧!只是自己便不願意再與她接觸,如今現在需要她的幫忙,而她卻還是這般愛著自己也是讓自己感到不可思議「我們崔少應該不缺女人吧!」她卻笑了起來「我身邊是不卻女人,可是我缺了那個我愛的女人...」Sunny有些吃驚。

 

  害羞的點點頭後「那妳要答應我剛剛的事!」秀英依舊掛著笑臉「好啊!女朋友大人!這種小事我來就好了,吃飯吧!」。


 

  「Sunny謝謝妳了...」。

 

  「這是我該做的,那妳也該想想Fany怎麼辦了...」泰妍則神情凝重地說「我已經想好了我該怎麼做了,也請妳多多照顧她了」。

 

  美英的精神已經不能再受到刺激了,那會讓她被外界打擾的只有我的存在,那我就少回那個家吧!今後我會只在平安夜跟聖誕節回去,其他時候就請Sunny照顧她,我相信美英會理解的,這也是我唯一能夠想到保護她的方法...。

 

( σ ゚∀ ゚) ゚∀゚)σ TO  be  Continued...

 

( )()( )( )()( )

本來昨天可以發的,結果工作突然調假,導致我今天才有時間發

這篇比較短一點~也是泰妍向美英告白後發生的第一個事件~

受到刺激就會暫時恢復記憶

 

今天一早就看到美英突然更新IG

是開心地起床的喔~~~~

那今天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