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玩遊戲吧!好無聊啊!」孝淵對著正在秀恩愛四對情侶說。

 

  「玩什麼?」秀英期待的問著。

 

  「我不要,想睡覺...」躺在俞利懷裡的秀妍拒絕了。

 

  「我也不要」緊緊抱著自家老婆的泰妍也搖搖頭。

 

  「不行!強制大家都要玩」孝淵指著她們。

 

  「秀妍,玩吧...不然等等孝淵又耍脾氣」俞利輕聲的在自家老婆耳邊說,雖然看到自家老婆皺起的眉頭,但俞利還是溫柔的揉開她皺起的眉頭。

 

  美英也蹭了蹭泰妍「一起玩嘛...難得可以聚在一塊」。

 

  「對嘛!一起啦!」。

 

  就這樣,兩個不情願的還是加入了遊戲「玩什麼?」兩人一同用不耐煩的語氣說。

 

  「國王遊戲」孝淵開心的拿出撲克牌「這是我訂製的撲克牌欸!妳看!」孝淵翻開撲克牌,撲克牌赫然是她們的模樣。

 

  大家都是一臉驚奇,就只有一個人的臉色比較難看「為什麼大家都是很帥很美的,就我是這個」泰妍不開心的拿起那張印有自己醜照的撲克牌。

 

  「妳是皇上嘛!抽到泰妍就是國王喔!」。

 

  大夥開始了遊戲,命運的一抽。

 

  「誰是國王!」。

 

  秀英笑了起來「哈哈!就是我啦!」。

 

  「那就是3號跟7號去超市買零食給大家吃!」。

 

  允兒不滿地舉起自己3號的牌「根本妳就自己想吃!」孝淵也附和「貪吃鬼!」。

 

  秀英吐了舌頭「我是國王!妳們趕快去買啦!」兩人帶著錢包出門了。

 

  看著兩人出去後其他人開始聊天,泰妍才開始抱怨「不對啊!這遊戲對我不公平吧!我籤運這麼差!!!」。

 

  秀英這時還很得意地說「不管啦!要玩就玩到底啊!」。

 

  終於等到她們兩個回來後,秀英毫不客氣地直接拿了一包零食吃了起來「繼續吧!」。

 


  洗了牌後,大家又抽。

 

  「輪到我了!!!」順圭笑的奸詐。

 

  「5號」順圭看到明顯顫抖的美英的肩膀,忍不住有壞念頭「6號」雖然看似冷漠,但眼中的不安也被順圭收進眼底「就來個法式熱吻吧」。

 

  美英輕輕攤開自己的牌,泰妍一看是自家老婆,便激動的說「不行!美英除了跟我誰都不能親!」直到秀妍將牌攤了出來「我是6號」這時俞利也激動了「呀!不可以!!!」。

 

  泰妍倒是好對付,直接就被綁在一旁,但畢竟俞利有再練身體,秀英跟孝淵好不容易才壓制住,把她綁在泰妍旁邊。

 

  秀妍輕輕搭上美英的肩膀「jessi...」美英看著秀妍的臉有些害羞,臉都染上微微的粉色,秀妍才伸手撫上美英的臉,輕輕抬起美英的下巴。

 

  泰妍瞪大眼睛不停掙扎,但不管怎麼掙扎都掙脫不開,只好猛撞一旁的俞利,俞利也想掙脫,但秀英為了防止俞利掙脫綁得特別結實。

 

  直到秀妍吻住了美英的唇,看著美英有些享受的表情,泰妍跟俞利都呆住了...。

 

  奇怪...怎麼沒有想像中不喜歡...怎麼好像...有點好看...。

 

  直到美英輕拍著秀妍的肩膀,秀妍才放開美英,看著美英在她耳邊說「Fany,妳甜甜的」美英馬上紅了臉。

 

  一旁呆滯的兩位老公,連被鬆綁了都不知道,兩人互相握住手「妳跟我有相同的感覺嘛...」互相點點頭後,她們兩個都被自家老婆接吻的樣子給迷住了。

 


  孝淵又重新洗牌。

 

  這次是美英很有活力的「是我!是我!!!」。

 

  「兩個人抱在一起到下次任務!要緊緊抱住那種喔!」但美英說完卻發現沒有人動作,直到秀妍吐槽說「妳沒有叫號碼啊!」。

 

  美英才害羞的「那... 那就4號跟8號!」。

 

  俞利認命地丟出自己的牌「我啦...另一個是誰?」。

 

  泰妍則臭著臉把牌丟出去「沒道理每次整到的都是我啊!」。

 

  「要抱緊緊的喔~」秀英開心的說著風涼話,雖然不情願但兩個人還是緊緊抱在一起。

 

  美英跟秀妍見狀馬上拿出手機拍照,她們兩個才大喊「不要拍啦!」正當她們要分開去遮鏡頭時,卻被美英的大嗓門跟秀妍冷漠的語氣給鎮住了「不可以分開!抱好!!!」兩人又只好乖乖的抱在一起。

 


  「抽牌吧!」大家又抽了牌。

 

  孝淵開心地亮出牌「這次是我!」。

 

  「那就...4號...」看著泰妍有些不對的表情,孝淵升起一股惡意「在樓上對著樓下的6號大喊『我是A4紙片人』要讓6號聽到才算」。

 

  泰妍開始抱怨了「呀!妳們都搞我啊!」。

 

  孝淵笑著說「抱著妳的俞利去窗邊吧~要喊到樓下的人都聽到喔~誰是6號」順圭舉了手「我下去啦!期待妳的聲音」順圭拿著手機就走到外面。

 

  所有人都跟著泰妍俞利走到陽台,泰妍害羞地朝著外面說「我是A4紙片人」秀英馬上打給順圭『有聽到嗎?』。

 

  順圭只是笑著說『沒有喔~只有風聲而已』秀英掛斷電話搖搖頭「我們家小順圭說沒有喔~」。

 

  「繼續吧~」孝淵笑得很開心。

 

  泰妍要喊之前,俞利在她耳邊說「都丟臉了,妳就乾脆一次喊吧,不然要一直喊下去,我們也要一直抱著」。

 

  聽著俞利的話,泰妍深呼了一口氣,用自己最大的聲音「我是A4紙片人!」下面的順圭比了個愛心表示有聽到,秀英馬上打電話「趕快上來吧」。

 

  待順圭上來,她們又重新洗了牌。

 


  「誰是國王!」大家緊張地問著,這時秀英又開心的說「又是我啊~」。

 

  「那麼...7號舔3號的耳朵吧!」。

 

  順圭開心的說「誰是3號阿~」美英才慢慢翻開自己的牌,順圭笑得更開心「原來是我們可愛的Fany阿~」。

 

  順圭輕輕地舔了美英的耳朵,美英的耳根馬上從頭紅到尾,泰妍又舉手抗議了「這遊戲真的沒有作弊嗎?不然為甚麼只有我被惡整,然後我老婆都會被別人調戲?」。

 

 

  大家華麗的無視了,又從新洗牌。


  「這次是我」秀妍翻開自己的卡,但大家都掃過一陣冷顫。

 

  「3號1號看著6號把崔秀英偷偷買的甜點吃掉,2號把林允兒的冰淇淋吃掉吧~」一說完就聽到兩人的哀號。

 

  秀妍讓俞利把冰淇淋跟甜點端來放在桌上「誰是6號2號?」。

 

  美英開心地舉手,徐賢也不好意思地翻開牌「吃吧!」美英毫不猶豫地拿起甜點吃了起來,傳來的是秀英的慘叫聲。

 

  美英拍了拍徐賢「小賢要趕快吃喔!不然會融化的」徐賢乖乖的點了點頭,吃起了冰淇淋,允兒在徐賢旁邊一臉難過,也不能多說甚麼。

 

  等她們吃完,秀英跟允兒帶著哀怨的眼神繼續遊戲。

 

 

  洗了牌,大家趕緊抽了牌「誰是國王!」。

 

  「是我~哈哈!」俞利得意地大笑著。

 

  「那就4號揹著2號跟8號各走一圈吧!」。

 

  徐賢開心地舉起手「我是8號!」秀英也笑著說「我是2號!誰是4號呢?」。

 

  泰妍默默的站了起來「是我...」。

 

  「妳真的背得起來嗎~」孝淵看著這組合真的是笑開了。

 

  泰妍看著比自己高許多的秀英跟徐賢嘆了口氣,蹲了下來「上來吧...」秀英一上去,泰妍用力地站起來,原本白皙的臉早已憋紅了臉,好不容易才站穩。

 

  泰妍好不容易走了客廳一圈,第一次覺得客廳這麼大。

 

  泰妍氣都還沒緩過,孝淵便接著說「泰妍,還有一個我們的忙內喔~」泰妍咬緊牙又蹲了下來「小賢上來吧...」。

 

  「姊姊真的可以嗎...」徐賢擔心地看著眼前小小的背影有些擔心。

 

  泰妍回頭看了眼徐賢「上來吧!趕快結束,你也別擔心了,崔秀英我都背上來了」徐賢才上了泰妍背上。

 

  泰妍再度咬緊牙站了起來,臉又再度通紅了,泰妍走著艱難的步伐終於走完了一圈,累得躺在美英懷裡。

 

  「Daedae辛苦了」美英輕輕的將泰妍額頭上的汗給擦掉。

 


  「抽牌吧~抽牌」秀英遞出了牌讓泰妍先抽,泰妍依舊失望。

 

  「這次是誰?」。

 

  「我啦!終於輪到我了!!!」允兒開心著。

 

  「那就請6號去幫我買消夜,8號跟5號服侍我吃吧!」。

 

  秀英站了起來「可惡欸!又是買消夜」。

 

  「妳好意思!剛剛不就是妳叫我去買吃的!這次換妳了!記得帶錢喔~」秀英自知理虧,帶著錢包出去了。

 

  等到秀英回來,允兒舒服地躺在沙發上「服侍我吃飯!!!」秀妍跟順圭輕輕攤開牌「好啊...我們會好好服侍妳的」允兒看著眼前兩位姊姊的笑容,打了個寒顫。

 

  經過幸福的用餐時間,允兒癱倒在地上,剛剛經歷過的事情歷歷在目,像是去地獄走一遭,以後不可以再輕易欺負姐姐們了...。

 


  秀英又洗了牌「泰妍啊!妳在先抽吧!」泰妍只好選了一個自己認為會中的,但還是沒有呢...。

 

  「誰是國王呢?」。

 

  「我...」徐賢小心翼翼地舉了手。

 

  「那就...玩個疊疊樂吧!照順序2號先」。

 

  「呀!連小賢妳也...」泰妍一臉要哭的表情躺到地上。

 

  「接著...5號」接著俞利便跟著壓到泰妍身上,她在泰妍耳邊說「這動作...怪怪的阿...」正當俞利說完,一抬頭就看到眼前兩個正在拍照的自家老婆。

 

  「秀妍阿...別拍啦!」。

 

  「美英啊!不要拍啦!」。

 

  但兩人默契地說「躺好不要動,這是國王的命令」兩人只好靜靜地不說話。

 

  泰妍則對俞利說「我老婆都被妳老婆帶壞了」俞利只是搖了搖頭。

 

  「6號!」允兒驚訝地看著徐賢,徐賢點了點頭,允兒只好壓上俞利。

 

  「越來越怪了...」俞利思考著眼下的狀態。

 

  「下一個就8號」。

 

  孝淵冷不防跳了上去,換來身下三人的慘叫,尤其是泰妍都快被壓扁了。

 

  「那再來是1號!」。

 

  秀英走了過去,看了看眼前的她們又押了上去。

 

  「這副奇景真的難得,要趕快拍照啊!」順圭趕緊按下快門。

 

  幾個女人在她們前面瘋狂拍照,直到泰妍有些通紅的臉「別拍啦!趕快繼續好不好!」。

 

  「那...那...那就3號」順圭準備好就跳了上去,又換來泰妍她們的慘叫。

 

  「再來就...7號」美英才萌萌的拿了椅子準備上去,秀妍趕緊拍下這關鍵的模樣。

 

  「最後西卡姊姊就上去吧!」。

 

  西卡就用剛剛美英的椅子壓了上去「好了沒!?」泰妍說著。

 

  徐賢趕緊拍了照「好了好了!下來吧」。

 


  「誰是國王!」大家越加熱血的情緒,每個人都想當國王,又害怕國王。

 

  「是我!」順圭舉起牌,其他人沮喪的低下頭。

 

  「那就~7號8號給大家性感熱舞一場吧~」順圭拿起手機開始挑選歌曲。

 

  泰妍一臉放棄了的表情「我...」泰妍把自己的牌放在桌上。

 

  允兒看著翻開牌的泰妍也淡然的翻開牌,順圭也選好了歌,一撥出來,蔓延所有成員的肉麻感令大家腳趾忍不住捲曲。

 

  泰妍嘆了口起就不顧形象地跳了起來,邊跳邊把自己的衣服撩起,誘惑的舞蹈搭配上她白皙的腹肌不禁讓美英尖叫出聲,趕緊拍起這關鍵的時刻。

 

  泰妍跳完後,無力的倒在沙發上,並且遮住自己已經通紅的臉。

 

  美英馬上抱住泰妍「Daedae真的好帥啊!」。

 

  「欸!林允兒換妳了!」秀英推了推一旁的允兒,允兒也只好站到中間。

 

  好不容易熬過了這段舞,允兒也跟泰妍一樣累得倒在沙發上,她終於知道跳這個舞不是身體累,是心累阿!真的非常羞恥啊!

 


  孝淵又開始洗牌,所有人又抱著緊張的心情抽了牌。

 

  「誰是國王!」。

 

  這次泰妍開心地舉起手「終於讓我抽到啦!」。

 

  原本在泰妍腦中閃過無數個邪惡的想法,可是最後她卻說「1號到8號說說這十年想對大家說的話吧...」。

 

  俞利遞出了牌,害羞地抓了抓頭「大家...給了我充分享受與幸福的日子,但也產生了負擔感跟依戀感...總是會自己問自己,我有做好嗎?但不管我做甚麼,就好像妳們會給我助力」俞利說著說著忍不住抱住秀妍,將臉埋進她的懷裡,悶悶地說「妳們都是我非常珍惜的人...所以我保持一定的距離,保持距離才能讓我們長久的和睦相處,生疏的初期過了...現在是互相關愛的時期了...就像是家人一樣...」秀妍伸手抱住俞利,一直都是這樣暖心的呆子呢...。

 

  大家安靜了一下,泰妍接著說「2號呢?」。

 

  徐賢翻開自己的牌「一直以來我都簽持著自律的生活方式,總擔心我粗心大意,時間就離我而去,所以我給自己制定計畫,要是能夠完成計畫,我就會有沒有遺憾的想法」徐賢牽住美英跟允兒的手「但我現在想想,當初如果放鬆點,生活可能會更好,現在的我能跟姊姊們一樣,我不後悔曾經,但現在我能活得更真我,也很謝謝姊姊們...作為忙內,真的收到很多很多姐姐們的愛」。

 

  允兒看著徐賢也攤出自己的牌「十年了...感覺卻沒這麼久,時間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飛逝,看著姊姊們會覺得帥氣又了不起,但最讓我有感觸的就是時間過得很快,我的心也有一點點的驕傲」看了一圈姊姊們的模樣,允兒笑得更加燦爛「因為遇到了大家,有了很多很好的回憶,跟大家在一起總能夠產生能量,感覺生活能一直幸福的度過」。

 

  將徐賢的手緊緊牽住「大家都變化很多呢,尤其是小賢...之前總是安靜內向的她現在越發活潑了呢!果然是受到姊姊們的影響,還是Fany姊姊進步很多韓語,但姊姊不可以裝聽不懂逃避喔!」允兒開玩笑的指著美英。

 

  「才沒有呢!」美英又朝泰妍靠去。

 

  泰妍笑著抱住美英「下一個吧...」。

 

  「換我了...」她依舊抱著俞利但手卻卻抱得更緊「一直都很珍惜我們的友誼,經歷了很多事,有很多困難的時候,也有很多很多很棒的時刻,對我而言,跟妳們一起是非常美麗的時光,我無法...也永遠不會抹去它」。

 

  懷裡的俞利似乎感受到秀妍的不安,她睜開秀妍的懷抱,在將她抱入懷中「傻瓜...這些時刻不會消失,因為我們還在一起,我們還在繼續創造這些美麗的時光」。

 

  「奇怪...我怎麼變愛哭了...」秀妍拼命地擦拭著眼淚,但俞利卻握住她的手「不是妳變愛哭了,是妳越來越不隱藏了,我喜歡這樣的妳,總比憋在心裡還好...」。

 

  「來吧!下一個!」。

 

  秀英舉起了牌「原來我們已經十年了...我們一直都吵吵鬧鬧的,偶爾會吵架,偶爾會難過,當我們鬧了矛盾,有時會提出來解決,有時卻甚麼都不做,不管是甚麼事,我們都曾經遇過,比起指責對方,我更多會想說,我不也曾經這樣過嗎...」牽著順圭的手,秀英又抬頭看著大家「不需要語言,因為我們都是心靈相通,不管是誰單單『阿』一聲,我們都能知道妳有甚麼情緒,這些年我們學會了對彼此忍耐犧牲,如果說有我犧牲的時候,就一定也有因為我任性而犧牲自己的成員」。

 

  美英這時舉起自己的牌「換我了!!!」。

 

  「我放下了我的家,我的家人,獨自來了韓國...我真的真的很愛大家,就像是家人...不管我做甚麼我都會想起大家,大家也都很懂我,不需要多的言語...」美英窩進泰妍懷裡「大家就是我們彼此安慰的存在,如果說有甚麼想說的話那就是...never change,感覺曾經的純真還在...我很幸運能遇到大家,這就是所謂的命運吧...」泰妍笑著摸了了懷中的美英「還是跟以前一樣,果然是我們的最浪漫的小豬呢!」。

 

  「最後了呢...孝淵」。

 

  孝淵站了起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回顧了以前的我們,才真正知道已經過了十年,因為有了大家才有了我這是確定的...因為大家總給我很多的自信感」孝淵開心的笑著「總是希望能讓大家笑出聲,希望大家能更享受當下的生活,更希望大家能更心連心,一起走過更長久的未來」。

 

  當大家都說完後,泰妍放開了美英,自己站了起來「最後就由我說吧...」。

 

  「對我而言這裡就像是我的家...而人最終都會回到自己的家,大家就像是家人的感覺,大家對於我而言是這樣的存在就夠了...」這時所有人都站了起來,大家都抱在一起。

 

  今晚大家沒有回房睡,只是讓自家老公們把客廳的東西移開,然後拿被子鋪在地上,再拿了大家的枕頭出來。

 

  大家躺在客廳,手也緊緊牽著彼此的手,此時她們的心才是最最靠近的,就像她們說的,不需要語言,甚至不需要動作,她們便能感受到彼此的心意。

 

  十年的友誼,還會繼續下去,不管往後的日子是多麼艱苦,不管以後多麼難過,只要有了彼此的陪伴,在大的困難,在大的難關,我們都能攜手走下去。

 

。:.゚ヽ(⁰▿⁰)ノ゚.:。The END。:.゚ヽ(⁰▿⁰)ノ゚.:。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終於生出來啦這篇XDDD

謝謝那些有留言的讀者~不過大家難道都很喜歡熱吻嗎XDD

不過我還是偷偷有了小私心~把熱吻的機會給了階梯XDD

那~大家喜歡這篇嗎?這個真的很難寫啊XDDD

最近又為了專輯~一直打工XD  沒了時間~

今天看到她們的舞台~下面的大家喊得好賣力啊!

我也好想這樣喊阿XDDD我已經在電腦前面大喊了XDD

還有阿XDD 我真的是聽了西卡的歌很有感觸欸XDD

我想我又要爆肝了~~~大家期待一下~我又要來虐虐大家囉XDDD

有沒有很久沒被虐的感覺~各位讀者會懷念嗎XDD

 


 

arrow
arrow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